匿名
嗚嗚嗚嗚
大家看到成績了嗎
我看到國文的標的時候覺得很驚訝
哇 都一樣耶
結果看到我的級分
ㄍㄢ 我12⋯
我真的快吐血了
還有我的自然 是7⋯
雖然我本來就是用猜的所以不穩
但是看到均標的時候還是在心裡狂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 就是這樣 我先去旁邊擦我的血了
祝大家繁星申請都順利
指考的也能心無旁騖的準備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全部留言
匿名
只有幫推一大堆回收的阿嬤撿她突然掉下來的回收油桶😂手還油油的 雖然沒卡標 但是繁星整個被搶校搶到絕望 差點想放棄 我是b8
匿名
國文12😭沒有前標一堆校系都掰 繁星前3%就填走輔仁😭 我心很累
看到一堆差1級分能上一個標的時候 眼神死(⁎⁍̴̛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