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會請求蒐集使用者email,蒐集之email只用於 Meteor 帳號驗證
尚未登入/註冊
登入/註冊即可使用此功能
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HTML5 video.
匿名
各位大大好 我今天上午場英聽 卻完全忘記要考英聽這件事 想起來發現已經11:21分了 打去大考中心也說無法再進去 我知道我很白痴 想問只考第二次有關係嗎 謝謝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全部留言
沒差 我就是只想考第二次的
取消
送出
那就好,感恩🙏🙏
沒差阿我同學也忘記
幫他QQ我感覺有被安慰了謝謝😂
沒到其實沒關係,浪費錢錢而已(
350就這樣飛了😣
你好酷哦 竟然可以忘記
我覺得很智障😅😅
沒事啦,前提是你的科系不採記英聽,我記得採記的也不多
我想拚拚看第二次 有點擔心今年採記校系會不會變多😫
我們考場也有人睡過頭哈哈 考第二次說不定比較簡單><
我是7點起床還忘了😂 希望不會太難就好🙏
反正採計的學校也不多 當作是看自己實力到哪就好 還有 公布的科系有沒有採計是已經確定的囉
好的! 我是怕學測簡章出來後採記科系又會變多(應該是不會吧😅
沒關係啊 下次就指考嘍♡
哈哈妳加油嘍❤
第二次是CD player 比第一次全校廣播的音質應該會好一點 因禍得福啦 -被學校音響gank的男校牲
那太好了謝謝😆 耳朵保重~
沒差啊
看到大家說沒差就比較放心了😌
沒互相提醒嗎˙˙˙
成績就2擇1啊根本沒差
太QQ了吧11:20之後不能入場阿你剛好21分起床 笑死哈哈哈
難怪我考的那間教室有一個人沒來😏😏
各位大大好 我今天上午場英聽 卻完全忘記要考英聽這件事 想起來發現已經11:21分了 打去大考中心也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若您尚未年滿十八歲,麻煩點選離開。若您已滿十八歲,一樣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閱讀,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