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女生好難當
心情板 2021年3月18日 04:22

這幾天心情都很低落  動不動就哭啥的 好不容易生理期走了卻因為藥物關係持續出血 頭暈噁心吐腹痛不舒服折磨好幾天情緒起伏大 反觀男生一點事都沒有 女生總是想得比男生多 女生擔心東擔心西 男生好像都無關緊要似的  下輩子希望自己不要再當女孩子 實在太累了


  回文

全部留言

B1 2021.03.18 04:23

身為男生我很抱歉

身為男生我很抱歉
38
B2 2021.03.18 04:26

辛苦妳了

辛苦妳了
3
B3 2021.03.18 04:29

還好嗎 我也是動不動就心情不好的那種 總是想很多 搞得身邊的人也跟著心情不好😢

收合內層留言icon 展開1則留言
還好嗎 我也是動不動就心情不好的那種 總是想很多 搞得身邊的人也跟著心情不好😢
11

匿名

B3-1 (原 Po)   2021.03.18 04:29

好多了 謝謝妳 一起加油

好多了 謝謝妳 一起加油
0
B4 2021.03.18 04:40

覺得很累+1

收合內層留言icon 展開1則留言
覺得很累+1
1

匿名

B4-1 (原 Po)   2021.03.18 04:40

一起加油!

一起加油!
0

匿名

B5 2021.03.18 04:56

拍拍~~ 相信很快就可以過的

收合內層留言icon 展開1則留言
拍拍~~ 相信很快就可以過的
1

匿名

B5-1 (原 Po)   2021.03.18 04:56

會的 謝謝妳

會的 謝謝妳
0
B6 2021.03.18 05:11

看事情啦(  ̄▽ ̄)σ 也有很會擔心南擔心北的男生 祝你早日康復

收合內層留言icon 展開1則留言
看事情啦(  ̄▽ ̄)σ 也有很會擔心南擔心北的男生 祝你早日康復
2

匿名

B6-1 (原 Po)   2021.03.18 05:11

明白 謝謝你~

明白 謝謝你~
0

匿名

B7 2021.03.18 09:42

是事後藥嗎

是事後藥嗎
3
B8 2021.03.18 10:23

心累+1ಥ_ಥ 檢定+期中考集中在兩個禮拜 快死ㄌ

收合內層留言icon 展開1則留言
心累+1ಥ_ಥ 檢定+期中考集中在兩個禮拜 快死ㄌ
0

匿名

B8-1 (原 Po)   2021.03.18 10:23

加油!!一起熬過

加油!!一起熬過
0

匿名

B9 2021.03.18 10:42

B3一樣會突然心情不好,但,周邊的人沒有感覺,因為我沒有朋友😂...

收合內層留言icon 展開1則留言
B3一樣會突然心情不好,但,周邊的人沒有感覺,因為我沒有朋友😂...
0

匿名

B9-1 (原 Po)   2021.03.18 10:42

來交朋友~

來交朋友~
0

匿名

B10 2021.03.18 10:44

我問號 什麼東西叫做女生想得總是比男生多 妳又有當過男生喔 不要自己可憐就怪東怪西

收合內層留言icon 展開1則留言
我問號 什麼東西叫做女生想得總是比男生多 妳又有當過男生喔 不要自己可憐就怪東怪西
129

匿名

B10-1 (原 Po)   2021.03.18 10:44

那你又當過女生嗎?知道女生承受的比你們男生要多更多嗎 不知道 所以你才會覺得我沒換位思考

那你又當過女生嗎?知道女生承受的比你們男生要多更多嗎 不知道 所以你才會覺得我沒換位思考
0
B11 2021.03.18 11:13

男生不一定沒事ㄛ😹 看起來沒事而已

收合內層留言icon 展開1則留言
男生不一定沒事ㄛ😹 看起來沒事而已
8

匿名

B11-1 (原 Po)   2021.03.18 11:13

我明白

我明白
0

匿名

B12 2021.03.18 11:18

所以我是女生囉,我雖然是個男生但有時想的還比女生多

所以我是女生囉,我雖然是個男生但有時想的還比女生多
4

匿名

B13 2021.03.18 11:58

我是10樓 沒當過是要怎麼換位思考 我有說女生比男生好當嗎 我也沒說男生比女生好當吧 我生氣的點只有妳根本不清楚就在那邊亂舉例

收合內層留言icon 展開1則留言
我是10樓 沒當過是要怎麼換位思考 我有說女生比男生好當嗎 我也沒說男生比女生好當吧 我生氣的點只有妳根本不清楚就在那邊亂舉例
18

匿名

B13-1 (原 Po)   2021.03.18 11:58

文內我也沒多做敘述 你又從何得知我想表達的是啥呢?

文內我也沒多做敘述 你又從何得知我想表達的是啥呢?
0

匿名

B14 2021.03.18 12:13

文內我也沒多做敘述?? 「女生總是想得比男生多」 「男生好像都無關緊要似的」 這是...什麼東西

收合內層留言icon 展開1則留言
文內我也沒多做敘述?? 「女生總是想得比男生多」 「男生好像都無關緊要似的」 這是...什麼東西
13

匿名

B14-1 (原 Po)   2021.03.18 12:13

我的意思是從頭到尾就沒描述事件發生 怎麼就能斷定我想表達抒發的是啥

我的意思是從頭到尾就沒描述事件發生 怎麼就能斷定我想表達抒發的是啥
0
B15 2021.03.18 12:29

B13我懂你的意思  其實做人都不容易啦,男生 女生 或是其他性別都一樣,就是每種性別的難處都不同。 或許這方面男生沒有這個困擾,但也有些地方是男生有這個困擾但女生沒有,也不是說一定女生就想比較多,男生想比較少(雖然可能是大多數)但也不一定大家都是如此啦 ... 就跟星座一樣的概念,性別可能只有2、3種(或更多? 但個性有很多種啊!

B13我懂你的意思  其實做人都不容易啦,男生 女生 或是其他性別都一樣,就是每種性別的難處都不同。 或許這方面男生沒有這個困擾,但也有些地方是男生有這個困擾但女生沒有,也不是說一定女生就想比較多,男生想比較少(雖然可能是大多數)但也不一定大家都是如此啦 ... 就跟星座一樣的概念,性別可能只有2、3種(或更多? 但個性有很多種啊!
16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匿名

B17 2021.03.18 13:03

B15還是妳懂我🥺

收合內層留言icon 展開1則留言
B15還是妳懂我🥺
6

匿名

B17-1 (原 Po)   2021.03.18 13:03

最開始你就不知道我發生了什麼事 文章我也沒提起 你留言態度也沒多好 什麼叫自己可憐怪東怪西 我闡述的也是事實 男生確實不像女生要承受的多 你那句“妳又當過男生喔”表示不認同我說的 我回覆後表示我知道男生也有男生的不易和難處 但現實就是和女生比相差甚遠 接著又說沒覺得男生好當也沒說女生好當 真的想問那上面那句是??? 另外文章就沒敘述我發生了什麼遇到什麼事 只說這幾天的身心狀況  搞不清楚的人是你吧 不知道別人的情況 擅自斷定還硬要找別人爭論 實在不懂 所以請問要道歉了嗎? 

最開始你就不知道我發生了什麼事 文章我也沒提起 你留言態度也沒多好 什麼叫自己可憐怪東怪西 我闡述的也是事實 男生確實不像女生要承受的多 你那句“妳又當過男生喔”表示不認同我說的 我回覆後表示我知道男生也有男生的不易和難處 但現實就是和女生比相差甚遠 接著又說沒覺得男生好當也沒說女生好當 真的想問那上面那句是??? 另外文章就沒敘述我發生了什麼遇到什麼事 只說這幾天的身心狀況  搞不清楚的人是你吧 不知道別人的情況 擅自斷定還硬要找別人爭論 實在不懂 所以請問要道歉了嗎? 
0

匿名

B18 2021.03.18 13:23

B0我想要表達的東西在15樓 她講的話比我理性一點 妳應該比較能看得懂我想講什麼

B0我想要表達的東西在15樓 她講的話比我理性一點 妳應該比較能看得懂我想講什麼
3
B19 2021.03.18 13:25

加油 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 吃不下東西可以考慮喝流質有營養的東西哦~

收合內層留言icon 展開1則留言
加油 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 吃不下東西可以考慮喝流質有營養的東西哦~
0

匿名

B19-1 (原 Po)   2021.03.18 13:25

好的 謝謝你~

好的 謝謝你~
0

匿名

B20 2021.03.18 13:35

B0妳文章給我的感覺就是在說男生很好當 那種感覺就是漁夫說自己比農夫辛苦 但是他沒有種過田的概念 (大概是是這樣啦 我不太會比喻 而女生要承受的比男生多這句話我完全認同不了欸 每個人要承受的東西都不一樣吧 不能用性別來區分誰比較辛苦

收合內層留言icon 展開1則留言
B0妳文章給我的感覺就是在說男生很好當 那種感覺就是漁夫說自己比農夫辛苦 但是他沒有種過田的概念 (大概是是這樣啦 我不太會比喻 而女生要承受的比男生多這句話我完全認同不了欸 每個人要承受的東西都不一樣吧 不能用性別來區分誰比較辛苦
15

匿名

B20-1 (原 Po)   2021.03.18 13:35

不知是我打的不夠清楚還是你真的不明白 我上面也回覆了我知道男生也辛苦不易有難處 但我要糾正你的是你根本不明白我說的是什麼事 一直跟我糾結你認為的東西 我也說了你說的我明白

不知是我打的不夠清楚還是你真的不明白 我上面也回覆了我知道男生也辛苦不易有難處 但我要糾正你的是你根本不明白我說的是什麼事 一直跟我糾結你認為的東西 我也說了你說的我明白
0

匿名

B21 2021.03.18 13:36

不是也有其他幾樓說男生不一定比女生輕鬆嗎 我跟他們要表達的東西一樣啊

不是也有其他幾樓說男生不一定比女生輕鬆嗎 我跟他們要表達的東西一樣啊
5

匿名

B22 2021.03.18 13:59

這邊我只想說: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而每個人用文字想傳達給對方的想法也都有可能會被誤解(所以沒有對錯的問題,只是發言上可能都比較偏頗站在自己的立場發言而已

收合內層留言icon 展開1則留言
這邊我只想說: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而每個人用文字想傳達給對方的想法也都有可能會被誤解(所以沒有對錯的問題,只是發言上可能都比較偏頗站在自己的立場發言而已
2

匿名

B22-1 (原 Po)   2021.03.18 13:59

本來就沒有對錯之分  我在意的點是你用詞不當態度不好 難道這不需要道歉嗎? 還是你認為因為是網路所以不需要道歉不需要禮貌呢?

本來就沒有對錯之分  我在意的點是你用詞不當態度不好 難道這不需要道歉嗎? 還是你認為因為是網路所以不需要道歉不需要禮貌呢?
0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B24 2021.03.18 14:31

我覺得網路需要道歉跟禮貌,但我不是  B10😅😅😅😅😅😅😅😅 我是 B22

收合內層留言icon 展開1則留言
我覺得網路需要道歉跟禮貌,但我不是  B10😅😅😅😅😅😅😅😅 我是 B22
1

匿名

B24-1 (原 Po)   2021.03.18 14:31

實在抱歉 我看頭像都一樣 我以為是同一個人 我的錯我道歉 對不起誤會了!

實在抱歉 我看頭像都一樣 我以為是同一個人 我的錯我道歉 對不起誤會了!
0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匿名

B26 2021.03.18 14:39

B0沒關係啦,畢竟我匿名而且又是男生你也很難看得出來,你不介意的話可以站內我聊聊,我也有些想法想說

B0沒關係啦,畢竟我匿名而且又是男生你也很難看得出來,你不介意的話可以站內我聊聊,我也有些想法想說
0
B27 2021.03.18 15:15

加油💪

收合內層留言icon 展開1則留言
加油💪
0

匿名

B27-1 (原 Po)   2021.03.18 15:15

會的!!

會的!!
0

匿名

B28 2021.03.18 15:32

我是B10 好啦我道歉 剛剛太衝了 Sor 

收合內層留言icon 展開1則留言
我是B10 好啦我道歉 剛剛太衝了 Sor 
1

匿名

B28-1 (原 Po)   2021.03.18 15:32

接受你的道歉 希望以後打字或講話要三思啊~ 相信你不是惡意只是當下情緒使然 另外事件發生經過只有當事者才會明白不要擅自下定論 謝謝 能給你上一課也給自己上一課 學會控制脾氣行為也很重要 大家各退一步 網路上都不認識沒必要爭吵也無意義 最後希望你能虛心接受他人的指教 我知道要道歉不容易 但生而為人為自己行為負責很合理 雖然你最後是道歉了 但給人的感覺也不覺得你是有誠意的 但我不怪你也會接受 只是希望你以後凡事小心謹慎些  祝 你明天是美好的一天 這件事就翻篇了

接受你的道歉 希望以後打字或講話要三思啊~ 相信你不是惡意只是當下情緒使然 另外事件發生經過只有當事者才會明白不要擅自下定論 謝謝 能給你上一課也給自己上一課 學會控制脾氣行為也很重要 大家各退一步 網路上都不認識沒必要爭吵也無意義 最後希望你能虛心接受他人的指教 我知道要道歉不容易 但生而為人為自己行為負責很合理 雖然你最後是道歉了 但給人的感覺也不覺得你是有誠意的 但我不怪你也會接受 只是希望你以後凡事小心謹慎些  祝 你明天是美好的一天 這件事就翻篇了
0

匿名

B29 2021.03.18 16:16

你就是典型的嘴巴啃著麥當勞漢堡 眼睛卻在羨慕別人手上的肯德基炸雞

你就是典型的嘴巴啃著麥當勞漢堡 眼睛卻在羨慕別人手上的肯德基炸雞
73

匿名

B30 2021.03.18 17:17

等你當了男的 你可能又會發文說男的好難當 希望下輩子不要當男的 別人承受了什麼你看的出來? 為什麼可以直接斷定當男生比較輕鬆 然後以為全世界所有人都一樣?

收合內層留言icon 展開1則留言
等你當了男的 你可能又會發文說男的好難當 希望下輩子不要當男的 別人承受了什麼你看的出來? 為什麼可以直接斷定當男生比較輕鬆 然後以為全世界所有人都一樣?
20

匿名

B30-1 (原 Po)   2021.03.18 17:17

上面已經有回覆過了 我打的很明確應該不會看不懂

上面已經有回覆過了 我打的很明確應該不會看不懂
0
B31 2021.03.18 18:28

笑鼠 原本還想說安慰一下 還好我有看留言

收合內層留言icon 展開1則留言
笑鼠 原本還想說安慰一下 還好我有看留言
16

匿名

B31-1 (原 Po)   2021.03.18 18:28

你的安慰我也不需要 

你的安慰我也不需要 
0
B32 2021.03.18 18:32

:(

:(
0

匿名

B33 2021.03.18 19:49

覺得 b10態度真好🥺 反觀某人 QQ

覺得 b10態度真好🥺 反觀某人 QQ
14

匿名

B34 2021.03.18 20:23

要選男生女生還不如直接選有錢人家還比較快

要選男生女生還不如直接選有錢人家還比較快
12

匿名

B35 2021.03.18 23:05

只不過是自己個性的問題在那扯男女 真可憐

只不過是自己個性的問題在那扯男女 真可憐
19

匿名

B36 2021.03.18 23:08

社會給男生的責任你看到了嗎 只想接受消費主義 卻不想承擔責任的女人真可悲 我不是說所有女人喔ㄏㄏ

社會給男生的責任你看到了嗎 只想接受消費主義 卻不想承擔責任的女人真可悲 我不是說所有女人喔ㄏㄏ
17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匿名

B38 2021.03.18 23:59

好好笑 那B10為他用詞不當道歉了 那你是不是也該為你的用詞不當道歉 你講的是全世界ㄉ男生都很輕鬆ㄛ包括你辛苦賺錢的男性長輩們 好好笑當別人的成就是天上掉下來的逆 然後你做人可不可以不要這麼雙標ㄚ ㄛ然後不要嘴我不是女生沒有辦法感受 因為我就是女生謝謝

好好笑 那B10為他用詞不當道歉了 那你是不是也該為你的用詞不當道歉 你講的是全世界ㄉ男生都很輕鬆ㄛ包括你辛苦賺錢的男性長輩們 好好笑當別人的成就是天上掉下來的逆 然後你做人可不可以不要這麼雙標ㄚ ㄛ然後不要嘴我不是女生沒有辦法感受 因為我就是女生謝謝
21
B39 2021.03.19 00:09

身為男生我也是想東想西  一到深夜就會開始胡思亂想 但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情緒波動也沒什麼大 更何況處於治喪期間ಠ_ಠ 可能是覺得怎麼樣都無所謂 珍惜當下就好吧 但我以前都告訴自己 這個家庭已不容易 就算再難過 再不開心也要好好的扛著過生活 補一句 不是所有的男生都對所有事都無關緊要的 或許他們只會注意自己在乎的 但事情到了還是有感傷的一面阿@_@

身為男生我也是想東想西  一到深夜就會開始胡思亂想 但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情緒波動也沒什麼大 更何況處於治喪期間ಠ_ಠ 可能是覺得怎麼樣都無所謂 珍惜當下就好吧 但我以前都告訴自己 這個家庭已不容易 就算再難過 再不開心也要好好的扛著過生活 補一句 不是所有的男生都對所有事都無關緊要的 或許他們只會注意自己在乎的 但事情到了還是有感傷的一面阿@_@
3

匿名

B40 2021.03.19 00:33

唉真的會擔心東擔心西欸😢 所以心思細膩的男生才會那麼吸引人 雖然這種男生通常是gay😭

唉真的會擔心東擔心西欸😢 所以心思細膩的男生才會那麼吸引人 雖然這種男生通常是gay😭
1

匿名

B41 2021.03.19 00:44

我是B10 真的謝謝樓上幫我講話的各位 我對我用字遣詞道歉 但沒有對B0輕視男生的各種社會責任的壓力道歉喔 然後原po 的心情現在應該是太低落了 所以才會看不懂我的意思 其實我只是在說她文內比較男女不太恰當而已

我是B10 真的謝謝樓上幫我講話的各位 我對我用字遣詞道歉 但沒有對B0輕視男生的各種社會責任的壓力道歉喔 然後原po 的心情現在應該是太低落了 所以才會看不懂我的意思 其實我只是在說她文內比較男女不太恰當而已
4
B42 2021.03.19 02:01

男生遇到這種問題多半也不會展現出來, 而且「男生好像都無關緊要似的」這句話 會讓很多想得多的男生炸掉, 我們沒有生理期, 但遇到的社會壓力可能也很大, 看個體差異吧🤔 那句話真的有點傷人

男生遇到這種問題多半也不會展現出來, 而且「男生好像都無關緊要似的」這句話 會讓很多想得多的男生炸掉, 我們沒有生理期, 但遇到的社會壓力可能也很大, 看個體差異吧🤔 那句話真的有點傷人
8

匿名

B43 2021.03.19 02:04

不要只會叫別人道歉 自己也有問題

不要只會叫別人道歉 自己也有問題
8

匿名

B44 2021.03.19 02:14

可悲想法 那不要活著就不會有任何難過了啊

收合內層留言icon 展開1則留言
可悲想法 那不要活著就不會有任何難過了啊
4

匿名

B44-1 (原 Po)   2021.03.19 02:14

好 死了也解脫

好 死了也解脫
0

匿名

B45 2021.03.19 02:22

10樓也沒怎樣 不符合你的想法就要暴衝到 他人委屈你才高興 還各種妄下定論 真的是看不慣 

10樓也沒怎樣 不符合你的想法就要暴衝到 他人委屈你才高興 還各種妄下定論 真的是看不慣 
4

匿名

B46 2021.03.19 02:33

心理層面太多爭議不好說,只不過普遍以生理來講,女生確實會比較累

收合內層留言icon 展開1則留言
心理層面太多爭議不好說,只不過普遍以生理來講,女生確實會比較累
3

匿名

B46-1 (原 Po)   2021.03.19 02:33

謝謝妳能懂ㅠㅠ

謝謝妳能懂ㅠㅠ
0

匿名

B47 2021.03.19 02:41

B46 女生又比較累了 社會已經給女生許多紅利 像跑步男生1600 女生只要800 男生要當兵女生不用 你覺得女生真的比較累嗎 又或著說累不累是主觀感受 你跑個10公尺在喊累我也只能ㄏㄏ

B46 女生又比較累了 社會已經給女生許多紅利 像跑步男生1600 女生只要800 男生要當兵女生不用 你覺得女生真的比較累嗎 又或著說累不累是主觀感受 你跑個10公尺在喊累我也只能ㄏㄏ
12
B48 2021.03.19 02:43

B46回作者:沒事的,我知道你想表達什麼,只不過用語比較令人誤會而已。而且在社會層面上在較發達的國家(不只是經濟危機)通常可以用一句男女各有難處概括,但這樣的國家畢竟算少數,縱觀歷史和世界各地,女性被迫害的程度還是令人難以想像和置懷。

B46回作者:沒事的,我知道你想表達什麼,只不過用語比較令人誤會而已。而且在社會層面上在較發達的國家(不只是經濟危機)通常可以用一句男女各有難處概括,但這樣的國家畢竟算少數,縱觀歷史和世界各地,女性被迫害的程度還是令人難以想像和置懷。
0

匿名

B49 2021.03.19 02:54

B48所以被迫害的是妳嗎 是「以前」的人吧 因為以前的人被迫害 導致現在各種破台女在那邊女權自助餐 各種雙標

B48所以被迫害的是妳嗎 是「以前」的人吧 因為以前的人被迫害 導致現在各種破台女在那邊女權自助餐 各種雙標
3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匿名

B51 2021.03.19 03:06

下一篇:男生好難當

下一篇:男生好難當
5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匿名

B54 2021.03.19 03:12

B49 在國際上還是有很多地方女性被迫害的很嚴重啊,而且他不是說發達國家以外的地方也有嗎?

B49 在國際上還是有很多地方女性被迫害的很嚴重啊,而且他不是說發達國家以外的地方也有嗎?
0

匿名

B55 2021.03.19 03:13

版主辛苦了~QQ

版主辛苦了~QQ
0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匿名

B57 2021.03.19 03:16

建議版主刪文,大家都吵起來了

建議版主刪文,大家都吵起來了
2

匿名

B58 2021.03.19 03:30

ㄏㄏ嬯 不意外

ㄏㄏ嬯 不意外
0

匿名

B59 2021.03.19 03:53

B54啊是她嗎 她如果有被迫害我跟她道歉 但機率滿小的吧

B54啊是她嗎 她如果有被迫害我跟她道歉 但機率滿小的吧
1

匿名

B60 2021.03.19 03:57

女性霸權當道 有時候男生比較難當欸笑死 一堆事情被認為男生理所當然 其實大多人都放在心底沒說

女性霸權當道 有時候男生比較難當欸笑死 一堆事情被認為男生理所當然 其實大多人都放在心底沒說
6

匿名

B61 2021.03.19 04:00

B59有夠沒建設性的回覆

B59有夠沒建設性的回覆
0

匿名

B62 2021.03.19 04:00

這和男女有什麼關系真好笑

這和男女有什麼關系真好笑
0

匿名

B63 2021.03.19 04:03

女生:男女平等 大家都是一樣的不要分性別 還是女生:煩欸當女生都要想那麼多 男生真好 男生什麼事好像都無關緊要似的 這和性別沒關係單純是人的問題:)

女生:男女平等 大家都是一樣的不要分性別 還是女生:煩欸當女生都要想那麼多 男生真好 男生什麼事好像都無關緊要似的 這和性別沒關係單純是人的問題:)
9

匿名

B64 2021.03.19 04:26

啊雖然我是女生啦 但還是想幫男生說一下話 男生的經濟和社會壓力平均上是比女生大啦... 他們也不好過 其實只要是人無分性別都有各的困難 互相體諒互相理解啦

收合內層留言icon 展開1則留言
啊雖然我是女生啦 但還是想幫男生說一下話 男生的經濟和社會壓力平均上是比女生大啦... 他們也不好過 其實只要是人無分性別都有各的困難 互相體諒互相理解啦
5

匿名

B64-1 (原 Po)   2021.03.19 04:26

我得反駁 女性社會壓力和經濟壓力也不比男生少 除非一開始就打算嫁人 要不然新時代獨立的女性壓力也跟男生一樣大 但就算是嫁人也會有不同的壓力存在 妳怎麼就覺得男生壓力比女生大呢? 末段兩句說的很好我認同 但上面的觀點我不認同

我得反駁 女性社會壓力和經濟壓力也不比男生少 除非一開始就打算嫁人 要不然新時代獨立的女性壓力也跟男生一樣大 但就算是嫁人也會有不同的壓力存在 妳怎麼就覺得男生壓力比女生大呢? 末段兩句說的很好我認同 但上面的觀點我不認同
0
B65 2021.03.19 05:06

我這個月也是挺負面的🤦🏽

收合內層留言icon 展開1則留言
我這個月也是挺負面的🤦🏽
1

匿名

B65-1 (原 Po)   2021.03.19 05:06

一起加油吧

一起加油吧
0
B66 2021.03.19 05:14

B48但原潑並沒有想要為他表達不當道歉的意思  他對男生不公平的發言並不是一句我只是發言不當就可以帶過的 所以說原潑你到底要不要跟廣大的男性同胞道歉啊? 你自己跟其他樓講的話要不要回去看看然後再跟你的內文比對一下 先是男生什麼都不用承受然後後來又變成喔我知道男生也有他們要承受的 ???那你內文到底是在嘴男生什麼啦好好笑 你臉很腫欸

收合內層留言icon 展開1則留言
B48但原潑並沒有想要為他表達不當道歉的意思  他對男生不公平的發言並不是一句我只是發言不當就可以帶過的 所以說原潑你到底要不要跟廣大的男性同胞道歉啊? 你自己跟其他樓講的話要不要回去看看然後再跟你的內文比對一下 先是男生什麼都不用承受然後後來又變成喔我知道男生也有他們要承受的 ???那你內文到底是在嘴男生什麼啦好好笑 你臉很腫欸
3

匿名

B66-1 (原 Po)   2021.03.19 05:14

首先我就沒說“男生甚麼都不用承受” 請問你哪裡看到的若有麻煩你截圖給我告訴我 並且我內文也沒有要嘴男生的意思 關於發言不當造成大家誤會吵的不可開交我很抱歉 還麻煩請把回覆一一看完再留言 謝謝

首先我就沒說“男生甚麼都不用承受” 請問你哪裡看到的若有麻煩你截圖給我告訴我 並且我內文也沒有要嘴男生的意思 關於發言不當造成大家誤會吵的不可開交我很抱歉 還麻煩請把回覆一一看完再留言 謝謝
0

匿名

B67 2021.03.19 05:29

自以為 男生是怎樣都你在講 你又是男生了?

自以為 男生是怎樣都你在講 你又是男生了?
9

匿名

B68 2021.03.19 05:31

她不敢出來了

她不敢出來了
1

匿名

B69 2021.03.19 05:37

就是有你自以為的言論 才有那麼多人很火大 現在還在理直氣壯的辯喔

就是有你自以為的言論 才有那麼多人很火大 現在還在理直氣壯的辯喔
4

匿名

B70 2021.03.19 05:41

叫別人換位思考 那請問你有換位思考把自己換成男生的角度 來看你講男生好像無關緊要這件事嗎? 什麼邏輯啊  我男生憂鬱症想跳樓 服藥也是每天都很痛苦都沒上來討拍了  請問你到底有什麼資格說男生一點事也沒有? 世界上生活過的比你慘的人多的是==

叫別人換位思考 那請問你有換位思考把自己換成男生的角度 來看你講男生好像無關緊要這件事嗎? 什麼邏輯啊  我男生憂鬱症想跳樓 服藥也是每天都很痛苦都沒上來討拍了  請問你到底有什麼資格說男生一點事也沒有? 世界上生活過的比你慘的人多的是==
6

匿名

B71 2021.03.19 05:43

B0我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你是透過什麼方式知道男生承受多少的

B0我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你是透過什麼方式知道男生承受多少的
4
B72 2021.03.19 05:44

首先你的內文說「男生什麼事都沒有」「男生好像都無關緊要似的」 然後你回覆10樓說「女生承受的比男生多」 讓人感覺就是你覺得女生比較可憐比較可悲男生什麼事都沒有 擅自解讀你的話變成你覺得男生什麼都不用承受我道歉 但你的用字遣詞真的讓人覺得很不舒服 希望你能就這方面做出應有的回應 BTW我從前面幾樓就在了該看的東西我都很認真的看過了噢

首先你的內文說「男生什麼事都沒有」「男生好像都無關緊要似的」 然後你回覆10樓說「女生承受的比男生多」 讓人感覺就是你覺得女生比較可憐比較可悲男生什麼事都沒有 擅自解讀你的話變成你覺得男生什麼都不用承受我道歉 但你的用字遣詞真的讓人覺得很不舒服 希望你能就這方面做出應有的回應 BTW我從前面幾樓就在了該看的東西我都很認真的看過了噢
15

匿名

B73 2021.03.19 05:49

B72你的話 我直接挺爆 有你這樣理智的女生真的是社會之大幸 原潑講話整個就是很傲 完全不認為自己有任何問題 只覺得是別人的問題 永遠都那種「請看清楚再回喔😑」的樣子

B72你的話 我直接挺爆 有你這樣理智的女生真的是社會之大幸 原潑講話整個就是很傲 完全不認為自己有任何問題 只覺得是別人的問題 永遠都那種「請看清楚再回喔😑」的樣子
9

匿名

B74 2021.03.19 06:01

自己是社會上的失敗者就在哭夭 噁心 沒有公主命還有公主病

自己是社會上的失敗者就在哭夭 噁心 沒有公主命還有公主病
3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匿名

B76 2021.03.19 06:03

這我真的要說!男生只是表面堅強而已!為的就是不想讓人認為這個男生靠不住,開不起玩笑,玻璃心,等回到家關上門我們比誰都難過🥺 不過的確男女都有難處 我也很討厭當男生😑

這我真的要說!男生只是表面堅強而已!為的就是不想讓人認為這個男生靠不住,開不起玩笑,玻璃心,等回到家關上門我們比誰都難過🥺 不過的確男女都有難處 我也很討厭當男生😑
4

匿名

B77 2021.03.19 06:03

長大之後可能會變八大蝶吧

長大之後可能會變八大蝶吧
0

匿名

B78 2021.03.19 06:04

大家要不要集思廣益一下男生有什麼痛苦然後寫一篇文啊,男生也蠻難當的,而且「大部分」女生在求偶市場上總是佔上風欸

大家要不要集思廣益一下男生有什麼痛苦然後寫一篇文啊,男生也蠻難當的,而且「大部分」女生在求偶市場上總是佔上風欸
2
B79 2021.03.19 06:06

我們女生很幸苦欸🤟🤟 你們男生懂什麼😤😤 難道你們每個月也有生理期嗎🩸🩸 每次約會就只會AA 拜託🙄你們男生過的這麼爽請客是會死嗎?🙄🙄 沒體驗過懷孕的就閉嘴好嗎😡😡😡 #女人最大 #我女人我驕傲

我們女生很幸苦欸🤟🤟 你們男生懂什麼😤😤 難道你們每個月也有生理期嗎🩸🩸 每次約會就只會AA 拜託🙄你們男生過的這麼爽請客是會死嗎?🙄🙄 沒體驗過懷孕的就閉嘴好嗎😡😡😡 #女人最大 #我女人我驕傲
5

匿名

B80 2021.03.19 06:08

B79反串自助餐給推

B79反串自助餐給推
5

匿名

B81 2021.03.19 06:17

我同意AA制啦 可以多付1塊 同意的以下留言

我同意AA制啦 可以多付1塊 同意的以下留言
1

匿名

B82 2021.03.19 06:17

 B10我挺你

 B10我挺你
1
B83 2021.03.19 06:58

來朝聖一下www 媽我在這٩(●˙—˙●)۶ 先拍拍原PO,我是女生 我也是生理期會很煎熬到厭世的人 但我完全不認同文中「男生好像都無關緊要」 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責任跟困難 注意用詞ㄛ 喂~不是吧~~~ 原PO回 B10的話也太瞎了吧 沒當過男生,就直接認定女生比男生承受的多更多,沒有先替男生想,竟然就嗆對方說,不懂的換位思考。 如果你懂得換位思考,就不會發這篇文引起公憤了 我也要挺 B10!!!

來朝聖一下www 媽我在這٩(●˙—˙●)۶ 先拍拍原PO,我是女生 我也是生理期會很煎熬到厭世的人 但我完全不認同文中「男生好像都無關緊要」 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責任跟困難 注意用詞ㄛ 喂~不是吧~~~ 原PO回 B10的話也太瞎了吧 沒當過男生,就直接認定女生比男生承受的多更多,沒有先替男生想,竟然就嗆對方說,不懂的換位思考。 如果你懂得換位思考,就不會發這篇文引起公憤了 我也要挺 B10!!!
11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B85 2021.03.19 07:13

我認同 B38

我認同 B38
0

匿名

B86 2021.03.19 07:14

交換拜託

交換拜託
0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B88 2021.03.19 07:17

跟 B38一樣 挺  B10 而且他也為他用詞道歉了 版主的確有幾句話是有偏頗的

跟 B38一樣 挺  B10 而且他也為他用詞道歉了 版主的確有幾句話是有偏頗的
0

匿名

B89 2021.03.19 07:37

下輩子當人太累了啦 你可以試試當水母   水母沒腦袋根本不用想這麼多 也不會發文被砲 因為它就是一隻無腦水母;)

下輩子當人太累了啦 你可以試試當水母   水母沒腦袋根本不用想這麼多 也不會發文被砲 因為它就是一隻無腦水母;)
0

匿名

B90 2021.03.19 07:44

自己有問題不要推到別人身上好嗎 也不檢討一下自己 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 真的是不意外笑死

自己有問題不要推到別人身上好嗎 也不檢討一下自己 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 真的是不意外笑死
3
B91 2021.03.19 08:15

我想雖然樓上有些人的言論讓你感到不舒服 他們也道歉了 但我認為 原po也有些不恰當的地方 我認同生理方面女生有時會需要承受更多 例如 生理痛 還有懷孕期間的不適 但在心裡方面真的不能用性別來區分 建議你把文章內容稍作修改 才不會引起不必要的誤會跟衝突 然後 雖然不知道你怎麼了 但感覺得出來你心情很低落 拍拍

我想雖然樓上有些人的言論讓你感到不舒服 他們也道歉了 但我認為 原po也有些不恰當的地方 我認同生理方面女生有時會需要承受更多 例如 生理痛 還有懷孕期間的不適 但在心裡方面真的不能用性別來區分 建議你把文章內容稍作修改 才不會引起不必要的誤會跟衝突 然後 雖然不知道你怎麼了 但感覺得出來你心情很低落 拍拍
4

匿名

B92 2021.03.19 08:48

0

匿名

B93 2021.03.19 08:52

3

匿名

B94 2021.03.19 08:52

NTNTNT

NTNTNT
0

匿名

B95 2021.03.19 08:57

女權自助餐 ㄎㄅ

女權自助餐 ㄎㄅ
1
B96 2021.03.19 09:03

B34選你正解了 不能同意更多

B34選你正解了 不能同意更多
0

匿名

B97 2021.03.19 09:24

語氣真的有夠自以為== 被噴不意外ㄏㄏ

語氣真的有夠自以為== 被噴不意外ㄏㄏ
2

匿名

B98 2021.03.19 09:25

莊子與惠子游於濠梁之上,莊子曰:「儵魚出游從容,是魚之樂也。」惠子曰:「子非魚,安知魚之樂?」莊子曰:「子非我,安知我不知魚之樂?」惠子曰:「我非子,固不知子矣。子固非魚也,子之不知魚之樂全矣。」莊子曰:「請循其本。子曰:『汝安知魚樂』云者,既已知吾知之而問我,我知之濠上也。」

莊子與惠子游於濠梁之上,莊子曰:「儵魚出游從容,是魚之樂也。」惠子曰:「子非魚,安知魚之樂?」莊子曰:「子非我,安知我不知魚之樂?」惠子曰:「我非子,固不知子矣。子固非魚也,子之不知魚之樂全矣。」莊子曰:「請循其本。子曰:『汝安知魚樂』云者,既已知吾知之而問我,我知之濠上也。」
10

匿名

B99 2021.03.19 09:31

當男生好累喔 一堆社會期待 我也好想當女生 想哭都不能哭  一定要忍著 一定要很陽剛不然被笑娘 一定要扛起所有事情 一定擋在最前面(打蟑螂的時候 阿怎樣我就怕蟑螂= 一定要付錢 一定要非常有擔當 一定要賺大錢 一定要傳宗接代 跟女生爭執稍微大聲一點機會被說欺負女生 從小到大被灌輸著要保護所有人 那誰來保護我們? 男生 真的有比較好嗎? 這已經是個女權當道的時代了 男生一定也不好

當男生好累喔 一堆社會期待 我也好想當女生 想哭都不能哭  一定要忍著 一定要很陽剛不然被笑娘 一定要扛起所有事情 一定擋在最前面(打蟑螂的時候 阿怎樣我就怕蟑螂= 一定要付錢 一定要非常有擔當 一定要賺大錢 一定要傳宗接代 跟女生爭執稍微大聲一點機會被說欺負女生 從小到大被灌輸著要保護所有人 那誰來保護我們? 男生 真的有比較好嗎? 這已經是個女權當道的時代了 男生一定也不好
12

匿名

B100 2021.03.19 09:35

女生承受的啥時比男生多啊

女生承受的啥時比男生多啊
3

匿名

B101 2021.03.19 09:41

讚👍

讚👍
0

匿名

B102 2021.03.19 10:02

B10我挺你 心情低落就對批評的人發脾氣也是很有料欸skrskr

B10我挺你 心情低落就對批評的人發脾氣也是很有料欸skrskr
2
B103 2021.03.19 10:16

B98你這個引用用的太恰當了XD

B98你這個引用用的太恰當了XD
0

匿名

B104 2021.03.19 10:24

B0你就有換位思考一樣? 什麼性別平等都是放屁 不要把男生想得很簡單好嗎

B0你就有換位思考一樣? 什麼性別平等都是放屁 不要把男生想得很簡單好嗎
1
B105 2021.03.19 10:41

文章只吐苦水不牽扯到男生女生或許就不會被攻擊得如此慘烈了==

文章只吐苦水不牽扯到男生女生或許就不會被攻擊得如此慘烈了==
1
B106 2021.03.19 10:42

啊 等下 原潑這是道歉ㄌㄅ 大家就不要再攻擊他ㄌ 雖然原潑有做錯的地方 但你只要拿出誠意相信男生們會原諒你的( ^ω^)(比如說修正內容之類的(?) 人有情緒也是難免的嘎嘎 只要每天都比昨天的自己更好就好了(´▽`)(離題(?) (抱歉之前都沒有留意到 (不知道你有沒有懂我的意思啦 sorry我不太會安慰人(調解紛爭,too(? 嘎但應該是不會差太多啦嘎 繼續加油!

啊 等下 原潑這是道歉ㄌㄅ 大家就不要再攻擊他ㄌ 雖然原潑有做錯的地方 但你只要拿出誠意相信男生們會原諒你的( ^ω^)(比如說修正內容之類的(?) 人有情緒也是難免的嘎嘎 只要每天都比昨天的自己更好就好了(´▽`)(離題(?) (抱歉之前都沒有留意到 (不知道你有沒有懂我的意思啦 sorry我不太會安慰人(調解紛爭,too(? 嘎但應該是不會差太多啦嘎 繼續加油!
4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匿名

B108 2021.03.19 10:44

大推 B15

大推 B15
1
B109 2021.03.19 10:48

媽呀希望我第一次講這種話不會聽起來有滿滿的綠茶味(ಥ_ಥ) 我努力過了QQ

媽呀希望我第一次講這種話不會聽起來有滿滿的綠茶味(ಥ_ಥ) 我努力過了QQ
1
B110 2021.03.19 11:04

奇文共賞

奇文共賞
0
B111 2021.03.19 11:06

B73 跟之前有一位20歲闖紅燈三觀毀滅女一樣😏😏

B73 跟之前有一位20歲闖紅燈三觀毀滅女一樣😏😏
1
B113 2021.03.19 11:12

需要聊聊嗎?

需要聊聊嗎?
0

匿名

B114 2021.03.19 11:15

我不知道作者會不會回 一開始看到那句「反觀男生一點事都沒有」 🔥真的直接上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處 女生有月經需要懷胎10月bla bla bla 很累 很痛 那 男生承擔的社會責任 妳看到了嗎 現在是追求性別平等沒錯 但我們在生理上就是不平等 身體構造不相同 實際上 社會責任也大多不相等 我說大多 沒有一定 而且也不是每個女生身體狀況也都像妳這樣 我身邊很多女生 身體調得很好 月經來根本不痛不癢 要怪 去責怪基因 去責怪妳爸沒給妳Y染色體 把妳生成女生 妳責怪的了嗎 一堆人家裡沒錢欠錢 爸媽早年過世自己得獨立賺錢長大 一堆胎死腹中 連這世界都還來不及看一眼  男生女生應該是要互相幫助 而不是像妳這樣一句話概括全部 我知道作者妳遇到很多事情想發洩情緒 但發文在這種公開地方真的想一想再發吧 人,往往只看得到自己沒有的。

我不知道作者會不會回 一開始看到那句「反觀男生一點事都沒有」 🔥真的直接上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處 女生有月經需要懷胎10月bla bla bla 很累 很痛 那 男生承擔的社會責任 妳看到了嗎 現在是追求性別平等沒錯 但我們在生理上就是不平等 身體構造不相同 實際上 社會責任也大多不相等 我說大多 沒有一定 而且也不是每個女生身體狀況也都像妳這樣 我身邊很多女生 身體調得很好 月經來根本不痛不癢 要怪 去責怪基因 去責怪妳爸沒給妳Y染色體 把妳生成女生 妳責怪的了嗎 一堆人家裡沒錢欠錢 爸媽早年過世自己得獨立賺錢長大 一堆胎死腹中 連這世界都還來不及看一眼  男生女生應該是要互相幫助 而不是像妳這樣一句話概括全部 我知道作者妳遇到很多事情想發洩情緒 但發文在這種公開地方真的想一想再發吧 人,往往只看得到自己沒有的。
5

匿名

B115 2021.03.19 11:16

我是B109還是祝作者身體早日康復

我是B109還是祝作者身體早日康復
0

匿名

B116 2021.03.19 11:29

原po的文章確實太過以偏概全了吧 會想很多或是身體狀況什麼的跟本不分性別

原po的文章確實太過以偏概全了吧 會想很多或是身體狀況什麼的跟本不分性別
3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匿名

B118 2021.03.19 12:00

沒事沒事 抱抱妳 好好休息 祝妳身心能舒服 不過我認為多愁善感與否和性別無關

沒事沒事 抱抱妳 好好休息 祝妳身心能舒服 不過我認為多愁善感與否和性別無關
0
B119 2021.03.19 12:07

男生比較不會瞻前顧後,這就是為什麼男性平均壽命比女性低的原因

男生比較不會瞻前顧後,這就是為什麼男性平均壽命比女性低的原因
1

匿名

B120 2021.03.19 12:10

我有個朋友就像你這樣 一天到晚抱怨東抱怨西 會讓人感覺跟他相處很累 負能量太多的感覺 所以後來我也不太喜歡找他玩了 我說這些不是要指責你 但是每個人有他自己的問題跟難處 千萬不要拿痛苦來比較 因為會讓聽的人很不舒服 每個人在自己的難處上都是最痛苦的 因為我們永遠不可能變成另外一個人 不可能去體會他的難處 所以把溫柔留一點給別人 雖然你可能會覺得我已經很累了 憑什麼還要體諒別人 但相信我 這會帶給你的絕對大部分是好的改變 因為體諒別人別人也會體諒你 以溫柔對應別人的溫柔 用痛苦回應自己的痛苦 話已至此 共勉之

我有個朋友就像你這樣 一天到晚抱怨東抱怨西 會讓人感覺跟他相處很累 負能量太多的感覺 所以後來我也不太喜歡找他玩了 我說這些不是要指責你 但是每個人有他自己的問題跟難處 千萬不要拿痛苦來比較 因為會讓聽的人很不舒服 每個人在自己的難處上都是最痛苦的 因為我們永遠不可能變成另外一個人 不可能去體會他的難處 所以把溫柔留一點給別人 雖然你可能會覺得我已經很累了 憑什麼還要體諒別人 但相信我 這會帶給你的絕對大部分是好的改變 因為體諒別人別人也會體諒你 以溫柔對應別人的溫柔 用痛苦回應自己的痛苦 話已至此 共勉之
5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匿名

B122 2021.03.19 12:32

你又知道了,每隔一段時間就要清一次槍 忘記清早上又要換褲子 每次上廁所時 總是沒辦法好好瞄準 因為馬桶是設計給你們女生的 你又知道了

你又知道了,每隔一段時間就要清一次槍 忘記清早上又要換褲子 每次上廁所時 總是沒辦法好好瞄準 因為馬桶是設計給你們女生的 你又知道了
3

匿名

B123 2021.03.19 12:34

每個人都有他的困難之處,無論男生女生,雖然我猜原po應該是情緒過於低落才會說的這麼不理性,其實現今社會我都覺得保障女生大於男生了,男生要承受的責任也是很大的,就算壓力壓到心裡喘不過氣也得吞下去,對自己負責,才能給家人 給另一半好的生活,不過也希望B0可以早日康復,大家一起加油!

每個人都有他的困難之處,無論男生女生,雖然我猜原po應該是情緒過於低落才會說的這麼不理性,其實現今社會我都覺得保障女生大於男生了,男生要承受的責任也是很大的,就算壓力壓到心裡喘不過氣也得吞下去,對自己負責,才能給家人 給另一半好的生活,不過也希望B0可以早日康復,大家一起加油!
3
B124 2021.03.19 13:09

我下輩子還是想當女生 還是愛打扮😅🤣

我下輩子還是想當女生 還是愛打扮😅🤣
0
B125 2021.03.19 14:04

我們一起加油版主🥲 要一起聊聊天嗎我是B65

我們一起加油版主🥲 要一起聊聊天嗎我是B65
0

匿名

B126 2021.03.19 14:45

B34看了整串牆都不服就服你哈哈哈哈哈 對吵架完全沒感想但你留言我真的深有同感

B34看了整串牆都不服就服你哈哈哈哈哈 對吵架完全沒感想但你留言我真的深有同感
0

匿名

B127 2021.03.19 14:55

嗯???我是覺得每個人都會有困難無關性別啦~ 知道女生有時候常常會因為生理影響心理 但同時男生也會因為社會的期待而被壓得喘不過氣 知道妳可能只是想要抒發一下感受 而且也是真的心情不好.覺得煩悶 但建議在講出話的同時也要將心比心會好點 至少不會讓大家有那麼多的反彈~

嗯???我是覺得每個人都會有困難無關性別啦~ 知道女生有時候常常會因為生理影響心理 但同時男生也會因為社會的期待而被壓得喘不過氣 知道妳可能只是想要抒發一下感受 而且也是真的心情不好.覺得煩悶 但建議在講出話的同時也要將心比心會好點 至少不會讓大家有那麼多的反彈~
0
B128 2021.03.19 14:55

我也是生理期來的時候 情緒波動會比較大的那種 會想哭 會煩躁 會焦慮 我自己排除負面情緒的方法就是去吃一些我喜歡吃的食物 像是火鍋 巧克力之類的 吃完之後心情就會好一些 啊體重的話…管它的 因為我那時候心情就是很不好啊 啊也就只有讓我變好的方法就是吃好吃的 而且又不會傷害到別人 所以就 理所當然的放飛自我 最後 建議原潑生理期來的時候 可以找到讓自己心情變好的方法 也許是編織 插花或是閱讀之類的 我自己覺得都還不錯 啊實在不行 可以試試看睡覺 睡飽飽 開開心心 歡歡喜喜

我也是生理期來的時候 情緒波動會比較大的那種 會想哭 會煩躁 會焦慮 我自己排除負面情緒的方法就是去吃一些我喜歡吃的食物 像是火鍋 巧克力之類的 吃完之後心情就會好一些 啊體重的話…管它的 因為我那時候心情就是很不好啊 啊也就只有讓我變好的方法就是吃好吃的 而且又不會傷害到別人 所以就 理所當然的放飛自我 最後 建議原潑生理期來的時候 可以找到讓自己心情變好的方法 也許是編織 插花或是閱讀之類的 我自己覺得都還不錯 啊實在不行 可以試試看睡覺 睡飽飽 開開心心 歡歡喜喜
0

匿名

B129 2021.03.19 15:20

2

匿名

B130 2021.03.19 15:20

分享給各位男性

分享給各位男性
2
B131 2021.03.19 15:33

加油ㄅ 我是男生所以無法體會那種感覺 抱歉 妳好好的休息吧

加油ㄅ 我是男生所以無法體會那種感覺 抱歉 妳好好的休息吧
1

匿名

B132 2021.03.19 15:48

什麼叫男生一點事都沒有 我大部分時間都在努力朝心目中的大學前進 也要承受來自家人給的壓力 整天焦頭爛額 妳說男生一點事都沒有嗎? 生理期這點我真的同情女生 我也覺得應該多多體貼 但妳卻拿自己的問題來否定所有男生 有點誇張

什麼叫男生一點事都沒有 我大部分時間都在努力朝心目中的大學前進 也要承受來自家人給的壓力 整天焦頭爛額 妳說男生一點事都沒有嗎? 生理期這點我真的同情女生 我也覺得應該多多體貼 但妳卻拿自己的問題來否定所有男生 有點誇張
0

匿名

B133 2021.03.19 15:52

女生心情不好能哭 但男生心情不好連哭的權利都沒有 給你參考

女生心情不好能哭 但男生心情不好連哭的權利都沒有 給你參考
2

匿名

B134 2021.03.19 15:54

我這不就承受了台女的指責了嗎

我這不就承受了台女的指責了嗎
1

匿名

B135 2021.03.19 16:06

B133哈哈對

B133哈哈對
0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匿名

B137 2021.03.19 16:53

B133B135 為什麼男生不能哭???(認真不知道) 現在還會有人在說男生不能哭嗎???

B133B135 為什麼男生不能哭???(認真不知道) 現在還會有人在說男生不能哭嗎???
3

匿名

B138 2021.03.19 18:45

...? 笑死 你不知道現在社會很多男生心比女生細嗎?想得更多 你不知道現代女生一對無腦嗎? 完全沒有在思考像我一樣純當一坨會呼吸的肉 而且我那個也沒在來基本上姨媽愛來就來誰管他我也沒有太在意我也沒有看婦產科 請你不要偉大的替女性發這種聲 我看到尷尬的用腳趾摳出芭比夢幻豪宅了

...? 笑死 你不知道現在社會很多男生心比女生細嗎?想得更多 你不知道現代女生一對無腦嗎? 完全沒有在思考像我一樣純當一坨會呼吸的肉 而且我那個也沒在來基本上姨媽愛來就來誰管他我也沒有太在意我也沒有看婦產科 請你不要偉大的替女性發這種聲 我看到尷尬的用腳趾摳出芭比夢幻豪宅了
1

匿名

B139 2021.03.19 19:30

你是不是有公主病

你是不是有公主病
2

匿名

B140 2021.03.19 19:32

講的好像你當過男生,完全不想同情你的處境☺️我看你只是想抱怨吧

講的好像你當過男生,完全不想同情你的處境☺️我看你只是想抱怨吧
1

匿名

B141 2021.03.20 00:59

怪我嘍?身體不好就身體,說的好像都是性別的問題== 順便提醒你,男生也有很多疾病是女生沒有的喔^^恨不得我的染色體都是健全的XX 女權自助餐都給我下去啦

怪我嘍?身體不好就身體,說的好像都是性別的問題== 順便提醒你,男生也有很多疾病是女生沒有的喔^^恨不得我的染色體都是健全的XX 女權自助餐都給我下去啦
0

匿名

B142 2021.03.20 02:30

B0被砲我覺得好好笑 我身邊的男生都貼心到一個不行 我愛台男😍

B0被砲我覺得好好笑 我身邊的男生都貼心到一個不行 我愛台男😍
0
B143 2021.03.20 04:59

想看最新回文嗎?點這裡就對了!

想看最新回文嗎?點這裡就對了!
Re: #心情 女生好難當
先說這是我的看法
0
B144 2021.03.20 05:14

我剛剛滑到有人回文,不看一下嗎?

我剛剛滑到有人回文,不看一下嗎?
Re: #心情 女生好難當
其實女生辛不辛苦
0
B145 2021.03.20 05:38

想跟你說一下 男生與女生的辛苦 本來就有部分是完全不同的性質 你只是以你的主觀去認為而已 事實上沒有人可以真正比較這些辛苦程度 希望你可以知道這點  然後我這留言已經比樓上這些更不帶情緒了 你應該比較能接受吧 希望你可以回覆我

想跟你說一下 男生與女生的辛苦 本來就有部分是完全不同的性質 你只是以你的主觀去認為而已 事實上沒有人可以真正比較這些辛苦程度 希望你可以知道這點  然後我這留言已經比樓上這些更不帶情緒了 你應該比較能接受吧 希望你可以回覆我
2

匿名

B146 2021.03.20 07:15

看到倒讚就高?

看到倒讚就高?
0

匿名

B147 2021.03.20 12:32

B56我17歲 也是骨架小 脊椎側彎上下加起來六七十度 我好害怕…

B56我17歲 也是骨架小 脊椎側彎上下加起來六七十度 我好害怕…
0

匿名

B148 2021.03.20 12:40

原po幾歲?

原po幾歲?
0
B149 2021.03.20 13:44

自助餐真好吃😋😋😋

自助餐真好吃😋😋😋
0

匿名

B150 2021.03.20 14:20

每次都不懂討論這個議題的到底想表達的痛苦點是什麼欸,有生理期、要懷孕所以呢,不會因為你抱怨就不存在,而且這也不是男生願意附加在你身上的東西,你自己生下來就註定有,難到不應該怪你父母(?然後你有的一堆副作用不是因為你吃藥嗎?那別吃就好了啊,又沒人逼你,這麼討厭就不要吃啊 再來,指責別人語氣不當時難到你沒發現到處挑起戰火的就是你嗎?雖然文字無法表達語氣,但顯然大部分的人都覺得你態度很差欸,拜託觀點改一改好嗎,免得讓全體女性一起被人罵女權自助餐,什麼性別承受自己本來就該有的責任不對嗎?有本事你那麼愛當男生你去變性啊 我也是女生,你該承受的我都承受了,我從來都不覺得我受到什麼不平等的待遇,而我也從來不發討拍文,因為我打從心底就不覺得我活的比別人差,你會覺得自己活的很慘,不也就是你自己打從心底就不認同自己嗎

每次都不懂討論這個議題的到底想表達的痛苦點是什麼欸,有生理期、要懷孕所以呢,不會因為你抱怨就不存在,而且這也不是男生願意附加在你身上的東西,你自己生下來就註定有,難到不應該怪你父母(?然後你有的一堆副作用不是因為你吃藥嗎?那別吃就好了啊,又沒人逼你,這麼討厭就不要吃啊 再來,指責別人語氣不當時難到你沒發現到處挑起戰火的就是你嗎?雖然文字無法表達語氣,但顯然大部分的人都覺得你態度很差欸,拜託觀點改一改好嗎,免得讓全體女性一起被人罵女權自助餐,什麼性別承受自己本來就該有的責任不對嗎?有本事你那麼愛當男生你去變性啊 我也是女生,你該承受的我都承受了,我從來都不覺得我受到什麼不平等的待遇,而我也從來不發討拍文,因為我打從心底就不覺得我活的比別人差,你會覺得自己活的很慘,不也就是你自己打從心底就不認同自己嗎
0

匿名

B151 2021.03.20 15:25

哈哈哈

哈哈哈
0

匿名

B152 2021.03.20 16:18

不懂… 上來抒發心情也能扯男女…??

不懂… 上來抒發心情也能扯男女…??
1

匿名

B153 2021.03.20 17:37

男生真的沒有比較好當 都很辛苦其實ಥ_ಥ

男生真的沒有比較好當 都很辛苦其實ಥ_ಥ
0

匿名

B154 2021.03.21 03:35

雖然我是女生,但我覺得妳似乎說的太理所當然了吧! 連我都看不下去🤨實在是~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累的地方,只是不一樣罷了 什麼叫做「反觀男生一點事都沒有」? ㄜ男生在這個社會上承受的壓力老實說沒有比女生少欸,而且男生要承受的東西,說實在,比女生真的多太多 希望原po可以自己稍稍換位思考一下喔~(畢竟真的感受不到換位思考的角度在哪)不要太理所當然了^_^

雖然我是女生,但我覺得妳似乎說的太理所當然了吧! 連我都看不下去🤨實在是~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累的地方,只是不一樣罷了 什麼叫做「反觀男生一點事都沒有」? ㄜ男生在這個社會上承受的壓力老實說沒有比女生少欸,而且男生要承受的東西,說實在,比女生真的多太多 希望原po可以自己稍稍換位思考一下喔~(畢竟真的感受不到換位思考的角度在哪)不要太理所當然了^_^
1

匿名

B155 2021.03.21 05:07

B10true

B10true
0
B156 2021.03.21 05:30

藥物關係導致持續出血?_? 那就是因為你吃藥的副作用啊 那些沒吃藥的女生 也被你拉到同一條線上了欸 那些也有吃藥的男生你怎麼看 一點事都沒有嗎

藥物關係導致持續出血?_? 那就是因為你吃藥的副作用啊 那些沒吃藥的女生 也被你拉到同一條線上了欸 那些也有吃藥的男生你怎麼看 一點事都沒有嗎
0
B157 2021.03.21 07:37

B155turtle 

B155turtle 
1

匿名

B158 2021.03.21 08:07

阿原po勒

阿原po勒
0
B159 2021.03.21 09:05

要怪的東西太多,那就怪天吧

要怪的東西太多,那就怪天吧
0

匿名

B160 2021.03.21 09:57

B137至少我爸媽那一輩還是說男兒有淚不輕彈

B137至少我爸媽那一輩還是說男兒有淚不輕彈
2

匿名

B161 2021.03.21 10:02

B137我小時候哭的時候不是被安慰 是被笑

B137我小時候哭的時候不是被安慰 是被笑
2

匿名

B162 2021.03.21 10:38

承受多不多不是依性別來區分的吧 我是男生但是我也經歷過蠻多事情的 父母離婚 父親被關 母親改嫁 後來我跟著外公外婆生活 但是沒多久他們也都去世了 但是我平常在別人面前也是一個陽光男孩 跟沒事一樣 不是不難過也不是假裝自己很堅強什麼的 只是覺得事情都發生了 難過了也沒有意義 難過也只是把自己的人生搞得更糟而已 所以不是男生都沒煩惱 只是沒有那麼矯情 也算懶的難過 所以女生看不出來吧

承受多不多不是依性別來區分的吧 我是男生但是我也經歷過蠻多事情的 父母離婚 父親被關 母親改嫁 後來我跟著外公外婆生活 但是沒多久他們也都去世了 但是我平常在別人面前也是一個陽光男孩 跟沒事一樣 不是不難過也不是假裝自己很堅強什麼的 只是覺得事情都發生了 難過了也沒有意義 難過也只是把自己的人生搞得更糟而已 所以不是男生都沒煩惱 只是沒有那麼矯情 也算懶的難過 所以女生看不出來吧
0

匿名

B163 2021.03.21 13:16

你內文好像也沒有講的多明白 在那邊要求B10道歉 我是覺得他沒有怎樣啦 因為你的內文看起來就是在說男生不用辛苦多好

你內文好像也沒有講的多明白 在那邊要求B10道歉 我是覺得他沒有怎樣啦 因為你的內文看起來就是在說男生不用辛苦多好
0
B164 2021.03.21 13:40

B161 辛苦了…

B161 辛苦了…
0

匿名

B165 2021.03.21 14:55

還不刪文?自己文中的用字遣詞引起那麼多爭論,就這點來看我就不覺得妳比男生還要想得多、還要細膩了啦呵呵。理性一點的早就會把文刪了吧,不至於還要引發那麼多爭論

還不刪文?自己文中的用字遣詞引起那麼多爭論,就這點來看我就不覺得妳比男生還要想得多、還要細膩了啦呵呵。理性一點的早就會把文刪了吧,不至於還要引發那麼多爭論
0

匿名

B166 2021.03.22 03:34

不敢回 🤭🤭🤭

不敢回 🤭🤭🤭
0

匿名

B167 2021.03.22 11:50

B165阿就自助嬯單純討拍咩

B165阿就自助嬯單純討拍咩
0


登入後發表留言






確定要刪除此文章?
#心情 女生好難當

這幾天心情都很低落 動不動就哭啥的 好不容易生理期走了卻因為藥物關係持續出血 頭暈噁心吐腹痛不舒服

檢舉文章
檢舉原po回覆B0留言
請選擇刪除文章原因
請選擇刪除留言原因
您即將進入之文章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若您尚未年滿十八歲,麻煩點選離開。若您已滿十八歲,一樣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閱讀,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離開
問題讀取中...稍待6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