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ap.article_top.title}}
{{adMap.article_top.cta}}

#詢問 女生買大車
交通板

|

{{ articleMoment(createdAt) }}

事情是這樣的, 小妹我剛滿18, 於是跟多數人一樣都想快點考到駕照買台機車代步, 但礙於過去18年都沒騎機車的經驗, 於是上週日才開始練習, 而這就是故事的起點ಥ_ಥ 我才剛練不到30分鐘, 低速時的穩定度不是很好, 於是我爸就一直唸我說 看妳這樣子我看你還要半年才能買車,省了。 然後又說妳不能騎125啦, 女生騎什麼125,太重妳又控制不了, 你現在騎這台都控制不好了(印象中是100的) 可我才只是剛剛練習的菜鳥啊ಥ_ಥ!!! 我之後應該怎麼說服家人買JETS SR給我呢 求解 希望有過來人能給建議(;´༎ຶД༎ຶ`) (謎之音 SR真的有夠好看) -備註 身高164/體重53


  回文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adMap.article_bottom.cta}}
{{adMap.article_bottom.title}}
{{adMap.article_bottom.content}}

全部留言

匿名

匿名

B1 {{commentMoment( "2020-04-27T09:29:04.031Z" )}}

草曰 我157的身高 都可以騎150的檔車了 GT125也是騎穩穩 沒啥女生不能騎大車啦 建議你100的練穩穩再說要買125 其實如果這是通勤的話 100跟125不會差太多 我家的車 100的車重比125輕蠻多的 要停車牽車的話 還是100比較方便 如果不是要車好看 其實我覺得100也不差

草曰 我157的身高 都可以騎150的檔車了 GT125也是騎穩穩 沒啥女生不能騎大車啦 建議你100的練穩穩再說要買125 其實如果這是通勤的話 100跟125不會差太多 我家的車 100的車重比125輕蠻多的 要停車牽車的話 還是100比較方便 如果不是要車好看 其實我覺得100也不差
好的謝謝妳的建議 我會練完考到駕照後再跟他提買SR ಥ_ಥ
原 Po 回覆:

好的謝謝妳的建議 我會練完考到駕照後再跟他提買SR ಥ_ಥ

0
匿名

匿名

B2 {{commentMoment( "2020-04-27T09:31:48.109Z" )}}

哦 不會差太多 是指說通勤速度啦 畢竟在一般道路上沒辦法騎多快 車重的話還是有明顯落差

哦 不會差太多 是指說通勤速度啦 畢竟在一般道路上沒辦法騎多快 車重的話還是有明顯落差
他就是認為車重比較不好操控 怕危險 他還說如果要移車什麼都很麻煩 但實際要路上要移的不都是別人的車嗎  跟自己的車有什麼關係 我不是很清楚 有可能是因為我沒經驗?
原 Po 回覆:

他就是認為車重比較不好操控 怕危險 他還說如果要移車什麼都很麻煩 但實際要路上要移的不都是別人的車嗎  跟自己的車有什麼關係 我不是很清楚 有可能是因為我沒經驗?

0
B3 {{commentMoment( "2020-04-27T09:36:10.996Z" )}}

沒事的 我160都騎150的車了 不過我是支持樓上的說法小車練穩再往上爬 話說我是小車騎不穩 大車騎很穩的人 但其實不穩也不是說很抖 就是一個感覺哪裡怪怪的

沒事的 我160都騎150的車了 不過我是支持樓上的說法小車練穩再往上爬 話說我是小車騎不穩 大車騎很穩的人 但其實不穩也不是說很抖 就是一個感覺哪裡怪怪的
好的謝謝你  我會認真先把小車練好的(((o(*゚▽゚*)o)))
原 Po 回覆:

好的謝謝你  我會認真先把小車練好的(((o(*゚▽゚*)o)))

0
B4 {{commentMoment( "2020-04-27T09:40:15.159Z" )}}

身高158/55騎DRG158 目標車車是CBR650R  這樣應該夠有說服力了

身高158/55騎DRG158 目標車車是CBR650R  這樣應該夠有說服力了
哇 我剛剛去查CBR650R 那台好帥啊XD 加油 希望你能達成目標(⁎⁍̴̛ᴗ⁍̴̛⁎)
原 Po 回覆:

哇 我剛剛去查CBR650R 那台好帥啊XD 加油 希望你能達成目標(⁎⁍̴̛ᴗ⁍̴̛⁎)

0
匿名

匿名

B5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0-04-27T09:41:14.599Z" )}}

我是原PO 我突然想到還有一個問題 各位在騎車的時間手都是怎麼放呢? 我練習的時候右手無名指跟小拇指放在煞車上 練習兩個小時之後手超級酸的@@

我是原PO 我突然想到還有一個問題 各位在騎車的時間手都是怎麼放呢? 我練習的時候右手無名指跟小拇指放在煞車上 練習兩個小時之後手超級酸的@@
0
B6 {{commentMoment( "2020-04-27T09:43:00.330Z" )}}

移車的部分是停車的時候 自己的車也會需要移動 所以要學會如何移車 低速不穩很正常 多練幾次就穩了

移車的部分是停車的時候 自己的車也會需要移動 所以要學會如何移車 低速不穩很正常 多練幾次就穩了
所以其實如果是移自己的車 並不需要抬車屁股那樣移嗎? 因為我家人還有說到我抬不動自己的車這個論點 叫我不要買
原 Po 回覆:

所以其實如果是移自己的車 並不需要抬車屁股那樣移嗎? 因為我家人還有說到我抬不動自己的車這個論點 叫我不要買

0
匿名

匿名

B7 {{commentMoment( "2020-04-27T09:46:31.261Z" )}}

草曰 當初我練車 其實是直接騎這種練哈哈 對我來說 車重在剛學時就克服了 https://i.imgur.com/foeL3tH.png 但還是要說 你爸爸說的對 因為100跟125的車重差蠻多 我記得是十幾公斤吧 移車的話 像是你要停車 那機車格都很小很難停 有時候可能還不好卡進去 要自己手動台機車屁股移動 嗯 我去逢甲夜市之類的地方 車就很難停 要出來也是不好出來 空間很窄 往前往後都要自己用牽的

草曰 當初我練車 其實是直接騎這種練哈哈 對我來說 車重在剛學時就克服了 https://i.imgur.com/foeL3tH.png 但還是要說 你爸爸說的對 因為100跟125的車重差蠻多 我記得是十幾公斤吧 移車的話 像是你要停車 那機車格都很小很難停 有時候可能還不好卡進去 要自己手動台機車屁股移動 嗯 我去逢甲夜市之類的地方 車就很難停 要出來也是不好出來 空間很窄 往前往後都要自己用牽的
妳好厲害喔XD  可以問妳當初練多久嗎 我今年要去逢甲讀書 看妳這樣講我開始擔心停車問題了😂
原 Po 回覆:

妳好厲害喔XD  可以問妳當初練多久嗎 我今年要去逢甲讀書 看妳這樣講我開始擔心停車問題了😂

0
匿名

匿名

B8 {{commentMoment( "2020-04-27T09:51:37.007Z" )}}

草曰 我自己騎車的話 不過是騎速克達或是檔車 左手四指一律輕扣左拉桿 這樣有緊急狀況好反應 右手的話都是前煞 拉的時候通常不會大力拉到底 (左邊比較會 檔車拉離合速克達拉後煞) 右手我都是中指跟無名指輕扣拉桿 嗯 因為有時候狀況真的很緊急 所以我習慣都輕扣著 避免自己遇到狀況來不急

草曰 我自己騎車的話 不過是騎速克達或是檔車 左手四指一律輕扣左拉桿 這樣有緊急狀況好反應 右手的話都是前煞 拉的時候通常不會大力拉到底 (左邊比較會 檔車拉離合速克達拉後煞) 右手我都是中指跟無名指輕扣拉桿 嗯 因為有時候狀況真的很緊急 所以我習慣都輕扣著 避免自己遇到狀況來不急
好的謝謝妳的建議~ 這禮拜練車的時候我會試試的(⁎⁍̴̛ᴗ⁍̴̛⁎)
原 Po 回覆:

好的謝謝妳的建議~ 這禮拜練車的時候我會試試的(⁎⁍̴̛ᴗ⁍̴̛⁎)

0
匿名

匿名

B9 {{commentMoment( "2020-04-27T09:53:53.105Z" )}}

逢甲那邊 白天我不清楚 但晚上停車牽車都超不方便 練車哦 我大概練了一個禮拜吧 每天用晚上跟朋友的空檔 去練個十分鐘到半小時左右

逢甲那邊 白天我不清楚 但晚上停車牽車都超不方便 練車哦 我大概練了一個禮拜吧 每天用晚上跟朋友的空檔 去練個十分鐘到半小時左右
好的謝謝妳🙏 我應該會繼續查有沒有什麼移車的技巧 以彌補力氣不夠的問題
原 Po 回覆:

好的謝謝妳🙏 我應該會繼續查有沒有什麼移車的技巧 以彌補力氣不夠的問題

0
匿名

匿名

B10 {{commentMoment( "2020-04-27T10:05:15.662Z" )}}

反正只要你有辦法騎穩就好啊 沒有甚麼女生不能騎的問題 你爸應該也只是看你100都不穩 擔心你而已 (話說我是男生 125算剛好 不過對女生來說確實是比較重 建議你可以跟朋友借來騎看看 

反正只要你有辦法騎穩就好啊 沒有甚麼女生不能騎的問題 你爸應該也只是看你100都不穩 擔心你而已 (話說我是男生 125算剛好 不過對女生來說確實是比較重 建議你可以跟朋友借來騎看看 
我在練的時候騎20-30左右是穩的 但騎10幾公里的時候就有點不穩 不確定是不是我有障礙 騎低速的時候會左右偏(;´༎ຶД༎ຶ`)
原 Po 回覆:

我在練的時候騎20-30左右是穩的 但騎10幾公里的時候就有點不穩 不確定是不是我有障礙 騎低速的時候會左右偏(;´༎ຶД༎ຶ`)

0
B11 {{commentMoment( "2020-04-27T10:19:50.723Z" )}}

我剛練的時候也不穩啊 練兩個禮拜就考到了 現在騎155的騎要兩年了沒什麼 只有一次他媽被一個七十歲的阿嬤違規左轉搞 好險她是100%肇責賠了快20萬(´・ω・`) 簡單說沒人一開始就會騎 我也是練大概四五天才有抓到訣竅 啊記得煞車不會抓力道的話就50% 50%就好 然後煞車時要車子完全停下來腳再放 不然你緊張時車還沒停腳就放會摔車

我剛練的時候也不穩啊 練兩個禮拜就考到了 現在騎155的騎要兩年了沒什麼 只有一次他媽被一個七十歲的阿嬤違規左轉搞 好險她是100%肇責賠了快20萬(´・ω・`) 簡單說沒人一開始就會騎 我也是練大概四五天才有抓到訣竅 啊記得煞車不會抓力道的話就50% 50%就好 然後煞車時要車子完全停下來腳再放 不然你緊張時車還沒停腳就放會摔車
原來腳太早放會發生危險 謝謝你的提醒((((;゚Д゚)))))))
原 Po 回覆:

原來腳太早放會發生危險 謝謝你的提醒((((;゚Д゚)))))))

0
B12 {{commentMoment( "2020-04-27T10:39:16.777Z" )}}

會摔是因為你瞬間煞車壓死然後腳放到地上 讓重心不穩才會出事 平常有穩的話腳離開腳踏板也沒事(´・_・`) 不過你還是先學正常的就好不要花式騎車(´・Д・)」

會摔是因為你瞬間煞車壓死然後腳放到地上 讓重心不穩才會出事 平常有穩的話腳離開腳踏板也沒事(´・_・`) 不過你還是先學正常的就好不要花式騎車(´・Д・)」
好的我會正常騎的٩(˃̶͈̀௰˂̶͈́)و 我的需求也只有市區通勤 跑山什麼的我是覺得自己心臟不夠大XD
原 Po 回覆:

好的我會正常騎的٩(˃̶͈̀௰˂̶͈́)و 我的需求也只有市區通勤 跑山什麼的我是覺得自己心臟不夠大XD

0
B13 {{commentMoment( "2020-04-27T10:41:14.830Z" )}}

而且騎車速度快本來就比較穩 不然考你直線7秒幹嘛😂 不要以為那個沒用 不然你將來鑽車縫會不穩(´・Д・)」 台北騎車第一個要學的就是鑽車縫不然很可怕

而且騎車速度快本來就比較穩 不然考你直線7秒幹嘛😂 不要以為那個沒用 不然你將來鑽車縫會不穩(´・Д・)」 台北騎車第一個要學的就是鑽車縫不然很可怕
我有看過台北的車流量 那真的很可怕哈哈哈 話說想提個題外話 第四句最後的顏文字手機內建會有嗎 好可愛ㄛXD
原 Po 回覆:

我有看過台北的車流量 那真的很可怕哈哈哈 話說想提個題外話 第四句最後的顏文字手機內建會有嗎 好可愛ㄛXD

0
B14 {{commentMoment( "2020-04-27T10:43:28.499Z" )}}

跑山盡量有人陪啦(´・_・`) 雖然我暑假打算單人機車環島(´・Д・)」

跑山盡量有人陪啦(´・_・`) 雖然我暑假打算單人機車環島(´・Д・)」
我覺得環島是件很熱血的事欸 祝你開開心心順順利利٩(˃̶͈̀௰˂̶͈́)و
原 Po 回覆:

我覺得環島是件很熱血的事欸 祝你開開心心順順利利٩(˃̶͈̀௰˂̶͈́)و

0
B15 {{commentMoment( "2020-04-27T10:49:22.010Z" )}}

這是蘋果內建的呦(´・Д・)」 哈哈要去環島前我還要先考完試再說ಥ_ಥ

這是蘋果內建的呦(´・Д・)」 哈哈要去環島前我還要先考完試再說ಥ_ಥ
不知道是因為沒更新還是眼睛有問題 找了四五輪都沒找到 只好放棄(つД`)ノ 祝你考試通過ㄛ加油\(≧▽≦)/
原 Po 回覆:

不知道是因為沒更新還是眼睛有問題 找了四五輪都沒找到 只好放棄(つД`)ノ 祝你考試通過ㄛ加油\(≧▽≦)/

0
B16 {{commentMoment( "2020-04-27T12:28:50.061Z" )}}

你爸媽在共三小... 我164/46騎一台150改過避震的輕檔都騎超順的,雖然我有倒過車

你爸媽在共三小... 我164/46騎一台150改過避震的輕檔都騎超順的,雖然我有倒過車
不要這樣嘛 他們也是擔心吧XD 考完駕照後我會再去爭取的~
原 Po 回覆:

不要這樣嘛 他們也是擔心吧XD 考完駕照後我會再去爭取的~

0
匿名

匿名

B17 {{commentMoment( "2020-04-27T12:35:17.713Z" )}}

SR是真的有點重啦~ 我169/60騎這台車 在移車方面是有點不方便啦 不過真的很帥還是買了 建議可以先騎熟在買 可以比較容易駕馭 順便推坑一下 sr真的不錯(= ̄ω ̄=)

SR是真的有點重啦~ 我169/60騎這台車 在移車方面是有點不方便啦 不過真的很帥還是買了 建議可以先騎熟在買 可以比較容易駕馭 順便推坑一下 sr真的不錯(= ̄ω ̄=)
我在年初的時候有看到jet s就有點心動 結果SR在三四月出了 有夠香 害我超心動(˶‾᷄ ⁻̫ ‾᷅˵)
原 Po 回覆:

我在年初的時候有看到jet s就有點心動 結果SR在三四月出了 有夠香 害我超心動(˶‾᷄ ⁻̫ ‾᷅˵)

0
B18 {{commentMoment( "2020-04-27T12:43:42.708Z" )}}

有興趣跑山可以找我(´・Д・)」 雖然我是慢跑型的(´・_・`)

有興趣跑山可以找我(´・Д・)」 雖然我是慢跑型的(´・_・`)
我每次看到跑山的人拍的照都覺得好帥 但是我自己是不敢嘗試啦😂
原 Po 回覆:

我每次看到跑山的人拍的照都覺得好帥 但是我自己是不敢嘗試啦😂

0
匿名

匿名

B19 {{commentMoment( "2020-04-27T13:51:40.359Z" )}}

Z1 Attila 不錯 建議你可以考慮一下 我身高只有150

Z1 Attila 不錯 建議你可以考慮一下 我身高只有150
我也有考慮過那台 只是我對它的外觀沒那麼愛XD 如果SR爭取不到 我應該會考慮Z1 謝謝你的建議(⁎⁍̴̛ᴗ⁍̴̛⁎)
原 Po 回覆:

我也有考慮過那台 只是我對它的外觀沒那麼愛XD 如果SR爭取不到 我應該會考慮Z1 謝謝你的建議(⁎⁍̴̛ᴗ⁍̴̛⁎)

0
B20 {{commentMoment( "2020-04-27T15:16:35.796Z" )}}

有沒有考慮Smax(´・Д・)」

有沒有考慮Smax(´・Д・)」
我覺得那台外觀我還好欸 話說我終於找到這個了(´・Д・)」
原 Po 回覆:

我覺得那台外觀我還好欸 話說我終於找到這個了(´・Д・)」

0
B21 {{commentMoment( "2020-04-27T15:23:13.729Z" )}}

B17 SR比S輕3公斤 眼神死 騎了半年的我才覺得原來我的jets是台胖子🤪

B17 SR比S輕3公斤 眼神死 騎了半年的我才覺得原來我的jets是台胖子🤪
好奇問個 差三公斤在騎乘上會有明顯差別嗎(´・ω・`)
原 Po 回覆:

好奇問個 差三公斤在騎乘上會有明顯差別嗎(´・ω・`)

0
B22 {{commentMoment( "2020-04-27T16:01:25.716Z" )}}

關於煞車 礙於手太短(我只有甜不辣手手) 我的習慣是食指中指輕放煞車拉桿上 油門的操控靠手掌內側 https://youtu.be/obYdCrgQpYE https://youtu.be/npbQmb65m34 其實是看了教士的影片後調整自己手部姿勢 覺得有適合就推薦給妳 yt還有很多不錯的教學影片 像煞車前後比例或是逆操舵(逆操舵真的好用)等等 既然準備要考駕照了 再推一個康康嘴三寶 習慣預判別人下一步可能想幹嘛可以避掉一些事故的發生(防衛性駕駛)

關於煞車 礙於手太短(我只有甜不辣手手) 我的習慣是食指中指輕放煞車拉桿上 油門的操控靠手掌內側 https://youtu.be/obYdCrgQpYE https://youtu.be/npbQmb65m34 其實是看了教士的影片後調整自己手部姿勢 覺得有適合就推薦給妳 yt還有很多不錯的教學影片 像煞車前後比例或是逆操舵(逆操舵真的好用)等等 既然準備要考駕照了 再推一個康康嘴三寶 習慣預判別人下一步可能想幹嘛可以避掉一些事故的發生(防衛性駕駛)
太感動了謝謝妳!!!! 我會手刀去看的٩(˃̶͈̀௰˂̶͈́)و
原 Po 回覆:

太感動了謝謝妳!!!! 我會手刀去看的٩(˃̶͈̀௰˂̶͈́)و

0
B23 {{commentMoment( "2020-04-27T16:53:07.800Z" )}}

看完那麼多留言後我開始在想要不要弄個影片放在米特內給需要的新手一些教學

看完那麼多留言後我開始在想要不要弄個影片放在米特內給需要的新手一些教學
那我要先謝謝妳的貢獻(((o(*゚▽゚*)o)))
原 Po 回覆:

那我要先謝謝妳的貢獻(((o(*゚▽゚*)o)))

1
B24 {{commentMoment( "2020-04-27T17:15:43.684Z" )}}

B23 我要以板主的身份說 拜託快點出片 靠你拯救我這個大三寶了(?

B23 我要以板主的身份說 拜託快點出片 靠你拯救我這個大三寶了(?
先給顆心心(。・ω・。)ノ❤️
原 Po 回覆:

先給顆心心(。・ω・。)ノ❤️

0
匿名

匿名

B25 {{commentMoment( "2020-04-27T17:33:44.209Z" )}}

我身高155牽jets 講真的 很重 但 就兩個字 很爽 哈哈哈哈 其實煞車什麼的啊 有一定的標準沒錯 但其實騎久了 還是會按照自己的舒服模式放啦~ 不用太在意這個!除非不良姿勢 還有我個人覺得不穩其實跟車輕 沒什麼太大 的差別 我反而覺得車重比較有重心 基本上會影響的是低速吧 但我不確定是不是 因為剛買1.2年 所以龍頭還是緊的 就算低速還是很穩  當初家人也一直叫我牽vjr或z1就好 我偏不🤪 告訴原po還是要選自己喜歡的 不然也騎不快樂❤️ 覺得我自己是不是怪胎 考駕照前一天練了 10分鐘 考照當天在練一下熟悉場次3.4次 當天就過了😂

我身高155牽jets 講真的 很重 但 就兩個字 很爽 哈哈哈哈 其實煞車什麼的啊 有一定的標準沒錯 但其實騎久了 還是會按照自己的舒服模式放啦~ 不用太在意這個!除非不良姿勢 還有我個人覺得不穩其實跟車輕 沒什麼太大 的差別 我反而覺得車重比較有重心 基本上會影響的是低速吧 但我不確定是不是 因為剛買1.2年 所以龍頭還是緊的 就算低速還是很穩  當初家人也一直叫我牽vjr或z1就好 我偏不🤪 告訴原po還是要選自己喜歡的 不然也騎不快樂❤️ 覺得我自己是不是怪胎 考駕照前一天練了 10分鐘 考照當天在練一下熟悉場次3.4次 當天就過了😂
好的謝謝妳🙏 之後我會在去說服家人的٩(˃̶͈̀௰˂̶͈́)و 妳是不是生下來就是天生騎車的料(´・ω・`)
原 Po 回覆:

好的謝謝妳🙏 之後我會在去說服家人的٩(˃̶͈̀௰˂̶͈́)و 妳是不是生下來就是天生騎車的料(´・ω・`)

0
B26 {{commentMoment( "2020-04-28T02:29:26.574Z" )}}

B24 我也在思考要拍什麼教學,有些騎乘上的yt蠻多人做過了,加上我只有檔車應該只會拍檔車方面的吧

B24 我也在思考要拍什麼教學,有些騎乘上的yt蠻多人做過了,加上我只有檔車應該只會拍檔車方面的吧
剛考到普通機車駕照的同學該怎麼上手檔車XD? (我不確定他們操作難度有沒有差很多
原 Po 回覆:

剛考到普通機車駕照的同學該怎麼上手檔車XD? (我不確定他們操作難度有沒有差很多

1
匿名

匿名

B27 {{commentMoment( "2020-04-28T10:01:10.688Z" )}}

jet sr不錯,車重才穩啊,你爸媽觀念不太行,你164騎sr沒困難,你騎小車在橋上,或在輕颱的時候上班,還有在大車旁邊騎,那才是危險,而且sr還有亮死人的魚眼夠安全了,再加上sr算125動力排名前面的車,這麼高cp值不用猶豫,你花5、6萬買小車,不如多添錢買更好的車,可以通勤可以跑山,在路上成為路人焦點

jet sr不錯,車重才穩啊,你爸媽觀念不太行,你164騎sr沒困難,你騎小車在橋上,或在輕颱的時候上班,還有在大車旁邊騎,那才是危險,而且sr還有亮死人的魚眼夠安全了,再加上sr算125動力排名前面的車,這麼高cp值不用猶豫,你花5、6萬買小車,不如多添錢買更好的車,可以通勤可以跑山,在路上成為路人焦點
你提的論點都好具體 給你一個心心(。・ω・。)ノ❤️ 之後我會用這些論點去爭取看看XD
原 Po 回覆:

你提的論點都好具體 給你一個心心(。・ω・。)ノ❤️ 之後我會用這些論點去爭取看看XD

1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匿名

匿名

B29 {{commentMoment( "2020-04-28T10:49:49.983Z" )}}

B4 這坑會不會也太毒了😂😂😂😂😂🤣🤣🤣🤣🤣🤣🤣將近40萬的四缸車 所以  B0 要騎cbr650r這麼「帥」的車嗎🤔🤔🤔🤔🤔🤔🤔🤔🤔🤔🤔

B4 這坑會不會也太毒了😂😂😂😂😂🤣🤣🤣🤣🤣🤣🤣將近40萬的四缸車 所以  B0 要騎cbr650r這麼「帥」的車嗎🤔🤔🤔🤔🤔🤔🤔🤔🤔🤔🤔
我還沒跌入機車的坑 所以還沒考慮買那麼帥的 但以後就不一定了XD
原 Po 回覆:

我還沒跌入機車的坑 所以還沒考慮買那麼帥的 但以後就不一定了XD

0
匿名

匿名

B30 {{commentMoment( "2020-04-28T11:18:32.215Z" )}}

我 B27   補充: 會騎車跟會上路騎車是兩回事,騎車也要靠經驗,直接上路騎了啦,我當初16歲開始催我爸教我騎車,然後我爸給我迪爵老車教我😂🤣,我白天在夜市空地騎個兩三圈就會了,於是隔天就直接上路,每天騎去上班賺錢買自己的車,17歲生日就牽jets,雖然都125,可動力差很多😂,jets中尾速很兇狠,我要再過2個月才能考駕照

我 B27   補充: 會騎車跟會上路騎車是兩回事,騎車也要靠經驗,直接上路騎了啦,我當初16歲開始催我爸教我騎車,然後我爸給我迪爵老車教我😂🤣,我白天在夜市空地騎個兩三圈就會了,於是隔天就直接上路,每天騎去上班賺錢買自己的車,17歲生日就牽jets,雖然都125,可動力差很多😂,jets中尾速很兇狠,我要再過2個月才能考駕照
同學你好強XD 我練習的時候是跑到橋頭糖廠人少的地方練 因為我爸也是說要練習在有人的地方 但我一直超怕撞到人的ㄚ((((;゚Д゚)))))))
原 Po 回覆:

同學你好強XD 我練習的時候是跑到橋頭糖廠人少的地方練 因為我爸也是說要練習在有人的地方 但我一直超怕撞到人的ㄚ((((;゚Д゚)))))))

0
匿名

匿名

B31 {{commentMoment( "2020-04-28T11:38:36.608Z" )}}

再補充: 我從迪爵老車換jets,剛開始也覺得有點重,可我習慣騎jets後,再騎迪爵就覺得有點不穩了,車太輕低速催油門難催低速難騎,還有移車其實並不困難,我是拉握把跟後面後扶手,用腰、腳、手的力量拉,停車到停車格更輕鬆

再補充: 我從迪爵老車換jets,剛開始也覺得有點重,可我習慣騎jets後,再騎迪爵就覺得有點不穩了,車太輕低速催油門難催低速難騎,還有移車其實並不困難,我是拉握把跟後面後扶手,用腰、腳、手的力量拉,停車到停車格更輕鬆
真的 低速超不穩!! 我爸一直叫我練低速 所以我都騎1*公里  結果會一直不小心左右偏移 小蛇行 然後他就一直說我騎的很爛ಥ_ಥ 可是我偷騎到20-30就沒問題ಠ_ಠ 這個方法下次我會試試的謝謝建議٩(˃̶͈̀௰˂̶͈́)و 話說實際上路機車停車位真的會難找到要一直移車嗎 我跟我爸說我不會移車大不了我停遠一點就好 他一直說車位沒那麼好找 車不好停  一直想阻止我買SRಠ_ಠ 這個方法我下次會試試的謝謝分享٩(˃̶͈̀௰˂̶͈́)و
原 Po 回覆:

真的 低速超不穩!! 我爸一直叫我練低速 所以我都騎1*公里  結果會一直不小心左右偏移 小蛇行 然後他就一直說我騎的很爛ಥ_ಥ 可是我偷騎到20-30就沒問題ಠ_ಠ 這個方法下次我會試試的謝謝建議٩(˃̶͈̀௰˂̶͈́)و 話說實際上路機車停車位真的會難找到要一直移車嗎 我跟我爸說我不會移車大不了我停遠一點就好 他一直說車位沒那麼好找 車不好停  一直想阻止我買SRಠ_ಠ 這個方法我下次會試試的謝謝分享٩(˃̶͈̀௰˂̶͈́)و

0
B32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0-04-28T11:48:39.308Z" )}}

B31 我是原PO 最後那句我以為我刪了 結果又打一次 結果傳出去發現重複了😂

B31 我是原PO 最後那句我以為我刪了 結果又打一次 結果傳出去發現重複了😂
0
匿名

匿名

B33 {{commentMoment( "2020-04-28T12:01:42.504Z" )}}

看你住哪,上班地點,學校應該有可以停吧,我每次回家一般都需要下車移車360度的,這樣出門也比較方便,我打工的地方附近都會有機車停車格,我這邊市區機車都很好停,除非你遇到2格3車的,真的需要下車移一下,而我上學車都停外面收費地下停車場,沒駕照不能申請在學校停😂

看你住哪,上班地點,學校應該有可以停吧,我每次回家一般都需要下車移車360度的,這樣出門也比較方便,我打工的地方附近都會有機車停車格,我這邊市區機車都很好停,除非你遇到2格3車的,真的需要下車移一下,而我上學車都停外面收費地下停車場,沒駕照不能申請在學校停😂
0
B34 {{commentMoment( "2020-04-28T13:47:28.543Z" )}}

剎車.碟煞的話基本上是兩指 食指跟拇指 還有 騎車的時候不要把手指扣拉桿 你可以手指伸出去 但不要扣 碟煞本身很敏感 你只要拉到一點點 剎車燈就會亮了 你這樣會變成 後面不知道你是真剎車還是假剎車 一次操作一個東西 轉油門的時候剎車就不要拉 拉剎車的時候油門就先放掉 這需要練習 總之在我的觀念裏頭 扣拉桿很危險 給你參考

剎車.碟煞的話基本上是兩指 食指跟拇指 還有 騎車的時候不要把手指扣拉桿 你可以手指伸出去 但不要扣 碟煞本身很敏感 你只要拉到一點點 剎車燈就會亮了 你這樣會變成 後面不知道你是真剎車還是假剎車 一次操作一個東西 轉油門的時候剎車就不要拉 拉剎車的時候油門就先放掉 這需要練習 總之在我的觀念裏頭 扣拉桿很危險 給你參考
好的謝謝你的提醒😳😳
原 Po 回覆:

好的謝謝你的提醒😳😳

0
B35 {{commentMoment( "2020-04-28T16:45:34.509Z" )}}

B34 講個好笑的,我的後煞感應器有時不會回彈,導致後煞車會一直亮著,我同學就一直問我為啥要一直帶煞車,我就說我沒有啊

B34 講個好笑的,我的後煞感應器有時不會回彈,導致後煞車會一直亮著,我同學就一直問我為啥要一直帶煞車,我就說我沒有啊
0
B36 {{commentMoment( "2020-04-29T01:56:32.769Z" )}}

問我3公斤差在哪裡喔 油耗吧XDD 立中柱的同時也會感覺不同

問我3公斤差在哪裡喔 油耗吧XDD 立中柱的同時也會感覺不同
0
匿名

匿名

B37 {{commentMoment( "2020-04-29T15:05:30.097Z" )}}

我150 騎勁戰五代 被問到最多的是 怎麼會牽這麼大的車 我就喜歡啊(ಥ_ಥ)

我150 騎勁戰五代 被問到最多的是 怎麼會牽這麼大的車 我就喜歡啊(ಥ_ಥ)
0
B38 {{commentMoment( "2020-05-05T01:44:25.778Z" )}}

 可以騎msx125阿

 可以騎msx125阿
0


登入後發表留言






確定要刪除此文章?
#詢問 女生買大車

事情是這樣的, 小妹我剛滿18, 於是跟多數人一樣都想快點考到駕照買台機車代步, 但礙於過去18年都

檢舉{{reportFloor? '留言B'+reportFloor: '文章'}}
檢舉{{'原po回覆B'+reportFloor+'留言'}}
請選擇刪除文章原因
請選擇刪除留言原因
附件說明
插入圖片

請點文字方塊右下角的 插入圖片,或直接插入 imgur 圖片網址。

https://i.imgur.com/8wlRxfM.png
輸入
顯示

插入 Youtube 影片

直接將影片網址貼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vzfOyW0ZMo
輸入
顯示

分享 Meteor 文章

直接將文章網址貼上。

https://meteor.today/article/8ZgvtS
輸入
您即將進入之文章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若您尚未年滿十八歲,麻煩點選離開。若您已滿十八歲,一樣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閱讀,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離開
回覆 B{{reply.flo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