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ap.article_top.title}}
{{adMap.article_top.cta}}

#討論 關於會考那些事
課業板 {{ articleMoment(createdAt) }}

昨天107會考放榜嘛~ 我是106會考生 當時我考了5A8+ 5級分的成績 北一女上不了 去了附中 時常在放學途中看到北一女的學生 倒不是眼紅 而是 我明明總題數只錯八題 為什麼別人總題數一樣錯八題的上了建中 甚至還有總題數錯了十題的上北一女 我不甘心 但又如何 升學制度就是如此 我就是英文錯四題只有A的廢物 就是差一題就能A+的白痴 或許這麼說偏激了點 但是教改難道沒有問題嗎? 我不求什麼公平 畢竟考完了也一年了 就算真的改制我也不是北一女的分數 不過也幸好附中本來就是我的第一志願 ((那你發這篇用意為何? :喔,就是下面結論那邊 結論: 各位想考前三志願的 每科要平均的強啊 不要像我一樣英文錯題=其他四科錯題數 考不到第一志願的分數


  回文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adMap.article_bottom.cta}}
{{adMap.article_bottom.title}}
{{adMap.article_bottom.content}}

全部留言

匿名

匿名

B1 {{commentMoment( "2018-06-09T15:39:04.114Z" )}}

我也是106的 錯10題有5題給了英文 直接去第二志願 深有同感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0].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也是106的 錯10題有5題給了英文 直接去第二志願 深有同感
2
B1-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6-09T15:39:04.114Z" )}}

第二志願好趴~ 倒不是說第二志願如何 只是不開心明明錯的題數相同甚至更少 為什麼不一樣的志願啦~

第二志願好趴~ 倒不是說第二志願如何 只是不開心明明錯的題數相同甚至更少 為什麼不一樣的志願啦~
0
B2 {{commentMoment( "2018-06-09T15:42:51.025Z" )}}

回到比分數的制度比較好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回到比分數的制度比較好
6
B2-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6-09T15:42:51.025Z" )}}

👍

👍
0
匿名

匿名

B3 {{commentMoment( "2018-06-09T15:56:32.475Z" )}}

呃我是104會考生 我差三題3A 差點忘了說我5B ^_^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呃我是104會考生 我差三題3A 差點忘了說我5B ^_^
6
B3-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6-09T15:56:32.475Z" )}}

B++到A會更漚!!!

B++到A會更漚!!!
0
B4 {{commentMoment( "2018-06-09T16:13:40.146Z" )}}

嘖嘖台北好競爭 新竹只要基本5A就可以上 所謂的明星學校竹中竹女 實驗…例外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嘖嘖台北好競爭 新竹只要基本5A就可以上 所謂的明星學校竹中竹女 實驗…例外
2
B4-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6-09T16:13:40.146Z" )}}

實驗真的 分數好高(´;ω;`) 不過竹中竹女有這麼好上嗎?

實驗真的 分數好高(´;ω;`) 不過竹中竹女有這麼好上嗎?
0
匿名

匿名

B5 {{commentMoment( "2018-06-09T16:14:39.222Z" )}}

B4 不可能0個+上竹中竹女吧?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4].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B4 不可能0個+上竹中竹女吧?
1
B5-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6-09T16:14:39.222Z" )}}

我也覺得(?

我也覺得(?
0
匿名

匿名

B6 {{commentMoment( "2018-06-09T16:31:47.100Z" )}}

我覺得現在的制度不論會考統測學測指考 通通都有很大的問題 = = 最原始的那樣分數在哪就是哪 這個最公平 -.-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5].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覺得現在的制度不論會考統測學測指考 通通都有很大的問題 = = 最原始的那樣分數在哪就是哪 這個最公平 -.-
2
B6-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6-09T16:31:47.100Z" )}}

統測指考分數制 我倒覺得還好 指考用加權 就代表那科系比較看重哪個科目 我覺得倒也不錯~~~

統測指考分數制 我倒覺得還好 指考用加權 就代表那科系比較看重哪個科目 我覺得倒也不錯~~~
0
匿名

匿名

B7 {{commentMoment( "2018-06-09T17:01:01.835Z" )}}

我是會考第一屆 老實說我們那一屆制度最變態 記得就算5A++只要作文5級就上不了建北 作文影響超大,然後還有什麼特招二免整個超亂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6].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是會考第一屆 老實說我們那一屆制度最變態 記得就算5A++只要作文5級就上不了建北 作文影響超大,然後還有什麼特招二免整個超亂
1
B7-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6-09T17:01:01.835Z" )}}

每屆改到亂七八糟~

每屆改到亂七八糟~
0
匿名

匿名

B8 {{commentMoment( "2018-06-09T19:20:44.746Z" )}}

所以 B6 覺得基測很好嗎? (純粹疑惑沒有要嘴的意思) 那指考呢?我認為指考成績加權是一件很合理的事 我想問問你怎麼去...評論它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7].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所以 B6 覺得基測很好嗎? (純粹疑惑沒有要嘴的意思) 那指考呢?我認為指考成績加權是一件很合理的事 我想問問你怎麼去...評論它
2
B8-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6-09T19:20:44.746Z" )}}

我覺得各有利弊啦~~~

我覺得各有利弊啦~~~
0
匿名

匿名

B9 {{commentMoment( "2018-06-10T00:22:09.238Z" )}}

說不定這次竹女4A 1B 也可以 沒有 我來亂的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8].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說不定這次竹女4A 1B 也可以 沒有 我來亂的
1
B9-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6-10T00:22:09.238Z" )}}

哈哈哈哈哈人家沒有那麼弱啦 是說竹女畢業歌太好聽 聽說我也想讀竹女了(誤😂😂😂

哈哈哈哈哈人家沒有那麼弱啦 是說竹女畢業歌太好聽 聽說我也想讀竹女了(誤😂😂😂
0
匿名

匿名

B10 {{commentMoment( "2018-06-10T00:57:35.776Z" )}}

 B4 B5 B9 我記得我那屆( 104會考)竹中5A 竹女4A(國數必須A) 就可以上了 其他屆情況不知道😶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9].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B4 B5 B9 我記得我那屆( 104會考)竹中5A 竹女4A(國數必須A) 就可以上了 其他屆情況不知道😶
1
B10-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6-10T00:57:35.776Z" )}}

咦真的嘛~ 好特別XD

咦真的嘛~ 好特別XD
0
匿名

匿名

B11 {{commentMoment( "2018-06-10T00:58:23.084Z" )}}

照你這樣說,感覺學測也一樣哦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0].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照你這樣說,感覺學測也一樣哦
2
B11-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6-10T00:58:23.084Z" )}}

我也覺得(´;ω;`)

我也覺得(´;ω;`)
0
匿名

匿名

B12 {{commentMoment( "2018-06-10T01:13:32.410Z" )}}

雲林只要1A或5B多一些加就可以上第一志願😂😂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1].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雲林只要1A或5B多一些加就可以上第一志願😂😂
1
B12-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6-10T01:13:32.410Z" )}}

哈哈哈哈哈每區不一樣嘛~~ 都是看整體表現ㄉ

哈哈哈哈哈每區不一樣嘛~~ 都是看整體表現ㄉ
0
匿名

匿名

B13 {{commentMoment( "2018-06-10T01:50:54.369Z" )}}

哈哈當年我英文錯3題差一題A++ 幸好我數學爆了不然根本捶心肝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2].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哈哈當年我英文錯3題差一題A++ 幸好我數學爆了不然根本捶心肝
1
B13-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6-10T01:50:54.369Z" )}}

如果是差那一題會漚到死(就跟我一樣XDDD

如果是差那一題會漚到死(就跟我一樣XDDD
0
匿名

匿名

B14 {{commentMoment( "2018-06-10T03:34:51.986Z" )}}

去年會考4科都差一題就有A了😭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3].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去年會考4科都差一題就有A了😭
2
B14-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6-10T03:34:51.986Z" )}}

這都是制度的眼淚啊QQ

這都是制度的眼淚啊QQ
0
B15 {{commentMoment( "2018-06-10T05:42:13.822Z" )}}

B10 嗯嗯說的沒錯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4].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B10 嗯嗯說的沒錯
0
B15-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6-10T05:42:13.822Z" )}}

哈哈哈原來如此

哈哈哈原來如此
0
B16 {{commentMoment( "2018-06-10T07:05:44.314Z" )}}

比分數最公平啦QQ  討厭會考制度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5].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比分數最公平啦QQ  討厭會考制度
1
B16-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6-10T07:05:44.314Z" )}}

可是比分數應該也有比分數的缺失吧(? 就是像數學一題分數比重很重這樣 但我喜歡比分數不比題數的 比題數根本比幸運程度QQ

可是比分數應該也有比分數的缺失吧(? 就是像數學一題分數比重很重這樣 但我喜歡比分數不比題數的 比題數根本比幸運程度QQ
0
匿名

匿名

B17 {{commentMoment( "2018-06-10T09:19:12.820Z" )}}

這種制度真的很爛qq 5B++比不過1A4B沒+的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6].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這種制度真的很爛qq 5B++比不過1A4B沒+的
2
B17-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6-10T09:19:12.820Z" )}}

真的真的!

真的真的!
0
匿名

匿名

B18 {{commentMoment( "2018-06-10T09:35:53.680Z" )}}

我是104會考 我同學4A也竹中 (B在自然) 我還以為我那年竹中女都4A呢😂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7].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是104會考 我同學4A也竹中 (B在自然) 我還以為我那年竹中女都4A呢😂
1
B18-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6-10T09:35:53.680Z" )}}

哦哦哦喔喔原來如此XD

哦哦哦喔喔原來如此XD
0
B19 {{commentMoment( "2018-06-10T10:53:34.427Z" )}}

我是106會考的 自然差一題5A……而且有一題還是我看錯 原本可以5A作文五級分😭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8].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是106會考的 自然差一題5A……而且有一題還是我看錯 原本可以5A作文五級分😭
1
B19-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6-10T10:53:34.427Z" )}}

差一題真的很難過QAQ

差一題真的很難過QAQ
0
匿名

匿名

B20 {{commentMoment( "2018-06-10T11:22:59.470Z" )}}

嗚嗚嗚105年的4A1BQQ 數學就差那麼一點點就A惹啦 結果我4A的+數量比別人5A的多也沒用QQ 落榜第二志願,難過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9].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嗚嗚嗚105年的4A1BQQ 數學就差那麼一點點就A惹啦 結果我4A的+數量比別人5A的多也沒用QQ 落榜第二志願,難過
1
B20-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6-10T11:22:59.470Z" )}}

制度本身就是個問題了QQ

制度本身就是個問題了QQ
0
B21 {{commentMoment( "2018-06-10T13:01:05.138Z" )}}

其實不用(? 至少建北附都有科學班了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0].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其實不用(? 至少建北附都有科學班了
1
B21-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6-10T13:01:05.138Z" )}}

哈哈哈哈哈 不是每個人都會考科學班啦XDDD 但是我沒跟到北一科學班真漚QQ

哈哈哈哈哈 不是每個人都會考科學班啦XDDD 但是我沒跟到北一科學班真漚QQ
0
B22 {{commentMoment( "2018-06-10T13:39:24.889Z" )}}

我104會考 我5B++五科都差一題A 就差在我沒有競賽成績 一堆人明明考的不好卻都上比我還好的學校 台灣的制度本身就是個問題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1].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104會考 我5B++五科都差一題A 就差在我沒有競賽成績 一堆人明明考的不好卻都上比我還好的學校 台灣的制度本身就是個問題
1
B22-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6-10T13:39:24.889Z" )}}

要競賽成績的真的很喵喵(! 雖然我是有一堆數學競賽能加分XDD

要競賽成績的真的很喵喵(! 雖然我是有一堆數學競賽能加分XDD
0
B23 {{commentMoment( "2018-06-10T13:51:11.064Z" )}}

106考5b++ 每科都差一點A 今年重考好很多 感動爆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2].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106考5b++ 每科都差一點A 今年重考好很多 感動爆
2
B23-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6-10T13:51:11.064Z" )}}

恭喜!!

恭喜!!
0
B24 {{commentMoment( "2018-06-10T14:36:20.249Z" )}}

缺失就是會斤斤計較 但有什麼不好 現在會考是差一題掉好幾個志願序欸 有比較好嗎 我不這麼認為www 我是希望可以提早分組啦 (不想考社會ww)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3].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缺失就是會斤斤計較 但有什麼不好 現在會考是差一題掉好幾個志願序欸 有比較好嗎 我不這麼認為www 我是希望可以提早分組啦 (不想考社會ww)
1
B24-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6-10T14:36:20.249Z" )}}

我也希望能早點分組QAQ

我也希望能早點分組QAQ
0
B25 {{commentMoment( "2018-06-10T14:41:59.689Z" )}}

我愛自然自然愛我(滾哦) 不過也好 這樣考差了還是有理由可以怪會考制度 不錯不錯www(?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4].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愛自然自然愛我(滾哦) 不過也好 這樣考差了還是有理由可以怪會考制度 不錯不錯www(?
0
B25-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6-10T14:41:59.689Z" )}}

我愛數學!!!!(誤😂😂😂

我愛數學!!!!(誤😂😂😂
0
B26 {{commentMoment( "2018-06-10T15:41:56.504Z" )}}

數學不好只好讀數學系了(?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5].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數學不好只好讀數學系了(?
0
B26-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6-10T15:41:56.504Z" )}}

耶是數學系XDD 沒我數學不好 但我還是想讀😂

耶是數學系XDD 沒我數學不好 但我還是想讀😂
0
匿名

匿名

B27 {{commentMoment( "2018-06-10T21:45:05.169Z" )}}

同意 我更雖 三科全部差一題 看到當下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6].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同意 我更雖 三科全部差一題 看到當下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0
B27-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6-10T21:45:05.169Z" )}}

唉差一題就很想飆心測中心QAQ 不   是這個制度XDDD

唉差一題就很想飆心測中心QAQ 不   是這個制度XDDD
0
B28 {{commentMoment( "2018-06-11T01:35:17.669Z" )}}

樓上跟我去年差不多慘但我更慘我是四科哦⋯⋯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7].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樓上跟我去年差不多慘但我更慘我是四科哦⋯⋯
0
B28-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6-11T01:35:17.669Z" )}}

幫QQ 高中一起加油💪

幫QQ 高中一起加油💪
0
B29 {{commentMoment( "2018-06-11T08:18:40.753Z" )}}

阿不會自己學測考好去電建北喔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8].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阿不會自己學測考好去電建北喔
0
B29-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6-11T08:18:40.753Z" )}}

是可以啦 顆顆(´・ω・`)

是可以啦 顆顆(´・ω・`)
0
B30 {{commentMoment( "2018-06-12T06:27:16.346Z" )}}

會考本來就低能制度

會考本來就低能制度
0


登入後發表留言






確定要刪除此文章?
#討論 關於會考那些事

昨天107會考放榜嘛~ 我是106會考生 當時我考了5A8+ 5級分的成績 北一女上不了 去了附中

檢舉{{reportFloor? '留言B'+reportFloor: '文章'}}
檢舉{{'原po回覆B'+reportFloor+'留言'}}
請選擇刪除文章原因
請選擇刪除留言原因
您即將進入之文章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若您尚未年滿十八歲,麻煩點選離開。若您已滿十八歲,一樣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閱讀,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離開
問題讀取中...稍待6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