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ap.article_top.title}}
{{adMap.article_top.cta}}

#討論 文組生該硬去念電機嗎?
課業板 {{ articleMoment(createdAt) }}

沒錯,我是一個文組生 大學已經錄取了 同時也錄取了警專。 當初我科系是聽家人的話 去填了某國立大學的電機系 不過,我那時心想應該也不會去念 畢竟,我的心志在警專 但,幾天前我與家人聊了天 他說,走警察就是穩定而已 以後賺不了什麼大錢 希望我成為所謂的「科技新貴」 然...我覺得我會念的很痛苦 因為我根本沒興趣... 但,以後真的要有出息、賺大錢 真的只能往電機系之類的嗎? 我是一個文組生 面對經濟與台灣景氣 我除非去科技業園區之類的 否則,我走警,不過就是如此嗎…? 未來很猶豫徬徨的我。


  回文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adMap.article_bottom.cta}}
{{adMap.article_bottom.title}}
{{adMap.article_bottom.content}}

全部留言

B1 {{commentMoment( "2018-06-27T17:23:10.275Z" )}}

路是你在走的 未來更是你獨一無二的 沒必要為了別人眼中應該成為的你而活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0].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路是你在走的 未來更是你獨一無二的 沒必要為了別人眼中應該成為的你而活
2
匿名

匿名

B1-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6-27T17:23:10.275Z" )}}

我知...但很現實, 我怎麼走了有人無法諒解... 就因為我不是理組生

我知...但很現實, 我怎麼走了有人無法諒解... 就因為我不是理組生
0
匿名

匿名

B2 {{commentMoment( "2018-06-27T17:27:16.970Z" )}}

走你自己真正想走的路吧,如果家人反對的話,就好好的跟他們溝通,說出內心的想法,相信他們會理解的,想清楚未來要走的路之後,勇往直前就對了,加油💪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走你自己真正想走的路吧,如果家人反對的話,就好好的跟他們溝通,說出內心的想法,相信他們會理解的,想清楚未來要走的路之後,勇往直前就對了,加油💪
0
匿名

匿名

B2-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6-27T17:27:16.970Z" )}}

我家人的意思是... 希望我換個角度來看 如果我是電機系的 去園區闖一闖 還有機會賺大錢,但警非然... 簡言之,重「理」輕「文」。

我家人的意思是... 希望我換個角度來看 如果我是電機系的 去園區闖一闖 還有機會賺大錢,但警非然... 簡言之,重「理」輕「文」。
0
B3 {{commentMoment( "2018-06-27T17:30:30.830Z" )}}

真的沒興趣的話 唸了也是白搭 對以後的工作一樣興趣缺缺啊~ 滾石不生苔 轉業不聚財。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真的沒興趣的話 唸了也是白搭 對以後的工作一樣興趣缺缺啊~ 滾石不生苔 轉業不聚財。
0
匿名

匿名

B3-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6-27T17:30:30.830Z" )}}

我已經失去太多 已不知自己真正想要什麼 理科也是被迫補習而勉強有個基礎 但,我真的不懂... -因為非理組,失去太多夢想的文組生

我已經失去太多 已不知自己真正想要什麼 理科也是被迫補習而勉強有個基礎 但,我真的不懂... -因為非理組,失去太多夢想的文組生
0
匿名

匿名

B4 {{commentMoment( "2018-06-27T17:43:55.861Z" )}}

警專跟國立電機分數差很多,代表你有一定的實力 我是覺得如果你真的想考警察不要讀警專,大學選擇一個能夠與未來警察特考擦上邊的科系,再去考警察,例如:獄警 航警 法警 警官。 基程警員根本就超時加班,而且你覺得你都很累了,還有時間去進修自己充實自己嗎? 現在很多高中生考警察的目的就是覺得能穩定工作爽領那5萬甚至6萬直到退休,有一部分的警察根本沒有當初那50、60年代警察的熱忱去執行他們的任務,總而言之,選擇任何科系或職業時,熱忱相對地而外重要,它也會是你將來執行的原動力。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警專跟國立電機分數差很多,代表你有一定的實力 我是覺得如果你真的想考警察不要讀警專,大學選擇一個能夠與未來警察特考擦上邊的科系,再去考警察,例如:獄警 航警 法警 警官。 基程警員根本就超時加班,而且你覺得你都很累了,還有時間去進修自己充實自己嗎? 現在很多高中生考警察的目的就是覺得能穩定工作爽領那5萬甚至6萬直到退休,有一部分的警察根本沒有當初那50、60年代警察的熱忱去執行他們的任務,總而言之,選擇任何科系或職業時,熱忱相對地而外重要,它也會是你將來執行的原動力。
4
匿名

匿名

B4-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6-27T17:43:55.861Z" )}}

本身就對警察這方面有愛好 其次,也是因為收入穩定 因此,我對這行還蠻有熱忱的。 但,如果我放棄電機, 一定是一堆冷嘲熱諷。 他們只希望我走的路能賺大錢

本身就對警察這方面有愛好 其次,也是因為收入穩定 因此,我對這行還蠻有熱忱的。 但,如果我放棄電機, 一定是一堆冷嘲熱諷。 他們只希望我走的路能賺大錢
0
匿名

匿名

B5 {{commentMoment( "2018-06-27T19:39:14.206Z" )}}

哪間電機 看值不值得唸 如果是什麼聯合 宜蘭就不要了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4].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哪間電機 看值不值得唸 如果是什麼聯合 宜蘭就不要了
2
匿名

匿名

B5-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6-27T19:39:14.206Z" )}}

我打聽過,其實只要拿得到電機相關證照 哪間大也無妨... 然後,是四中的,不過我是靠繁星的...

我打聽過,其實只要拿得到電機相關證照 哪間大也無妨... 然後,是四中的,不過我是靠繁星的...
0
匿名

匿名

B6 {{commentMoment( "2018-06-28T00:19:11.815Z" )}}

當然是先看校名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5].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當然是先看校名
1
匿名

匿名

B6-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6-28T00:19:11.815Z" )}}

四中,但我是靠繁星的。 所以一定沒什麼所謂的實力

四中,但我是靠繁星的。 所以一定沒什麼所謂的實力
0
匿名

匿名

B7 {{commentMoment( "2018-06-28T01:37:02.489Z" )}}

麵包比興趣重要 先填飽肚子再玩興趣也不遲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6].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麵包比興趣重要 先填飽肚子再玩興趣也不遲
0
匿名

匿名

B7-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6-28T01:37:02.489Z" )}}

但,走公務員(警),也能填飽肚子呀

但,走公務員(警),也能填飽肚子呀
0
匿名

匿名

B8 {{commentMoment( "2018-06-28T02:06:52.163Z" )}}

如果妳數學物理真的不行,那不要去念,不是上了就代表能畢業的,如果你所學不精,洗不到研所,讀得既痛苦,薪水也未必能高。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7].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如果妳數學物理真的不行,那不要去念,不是上了就代表能畢業的,如果你所學不精,洗不到研所,讀得既痛苦,薪水也未必能高。
1
匿名

匿名

B8-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6-28T02:06:52.163Z" )}}

不是說不行...是沒興趣 我一路以來,被砍掉太多夢了 但,電機系我說真的... 我看不出我對它有什麼熱忱 除了旁人一直說的很賺錢...

不是說不行...是沒興趣 我一路以來,被砍掉太多夢了 但,電機系我說真的... 我看不出我對它有什麼熱忱 除了旁人一直說的很賺錢...
0
匿名

匿名

B9 {{commentMoment( "2018-06-28T03:30:43.546Z" )}}

電機系再好 讀不來也沒用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8].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電機系再好 讀不來也沒用
1
匿名

匿名

B9-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6-28T03:30:43.546Z" )}}

我還沒踏入,也不知讀不讀的來啦… 但,確實是沒有所謂的熱忱 只有旁人不斷地說 以後可以年薪百萬,股票獎金一堆之類的

我還沒踏入,也不知讀不讀的來啦… 但,確實是沒有所謂的熱忱 只有旁人不斷地說 以後可以年薪百萬,股票獎金一堆之類的
0
匿名

匿名

B10 {{commentMoment( "2018-06-28T03:50:35.049Z" )}}

我也是文組生 我覺得沒有必要讓自己這麼累 你自己想想看 電機系90%都是自然組高中二類的 他們的數理有一定基礎了,你可以考贏他們嗎? 不是每個人都要讀二類才較有出路 路是人走出來的 就算你家人把理工科說得再怎麼好 你沒興趣進去電機系讀一陣子就會想轉走或重考了 大學是培養興趣的地方 堅持做自己才能給自己好的未來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9].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也是文組生 我覺得沒有必要讓自己這麼累 你自己想想看 電機系90%都是自然組高中二類的 他們的數理有一定基礎了,你可以考贏他們嗎? 不是每個人都要讀二類才較有出路 路是人走出來的 就算你家人把理工科說得再怎麼好 你沒興趣進去電機系讀一陣子就會想轉走或重考了 大學是培養興趣的地方 堅持做自己才能給自己好的未來
1
匿名

匿名

B10-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6-28T03:50:35.049Z" )}}

是的,我對電機確實毫無興趣... 只見旁人道:以後年薪百萬股票獎金分紅等等 但,我確實都質疑自己念的來嗎 然而,讀警至少是我喜歡,是我有熱忱的。 不過,在現實面...我真的就是差人一截嗎? 有多少人...是因為如此,棄「文」走「理」?

是的,我對電機確實毫無興趣... 只見旁人道:以後年薪百萬股票獎金分紅等等 但,我確實都質疑自己念的來嗎 然而,讀警至少是我喜歡,是我有熱忱的。 不過,在現實面...我真的就是差人一截嗎? 有多少人...是因為如此,棄「文」走「理」?
0
匿名

匿名

B11 {{commentMoment( "2018-06-28T04:20:09.340Z" )}}

當警察也可以賺大錢啊 裡面那麼黑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0].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當警察也可以賺大錢啊 裡面那麼黑
0
匿名

匿名

B11-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6-28T04:20:09.340Z" )}}

那為何也有人說干得很累...?

那為何也有人說干得很累...?
0
匿名

匿名

B12 {{commentMoment( "2018-06-28T04:25:49.343Z" )}}

繁星四中電機...我難過我是申請四中電機== 建議去警專吧!警專比較適合你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1].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繁星四中電機...我難過我是申請四中電機== 建議去警專吧!警專比較適合你
0
匿名

匿名

B12-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6-28T04:25:49.343Z" )}}

嗯…警專我確實會比較喜歡一點...

嗯…警專我確實會比較喜歡一點...
0
B13 {{commentMoment( "2018-06-28T04:37:28.700Z" )}}

你要不要先試試看線上課程看聽不聽的下去能不能理解,當然我覺得最主要還是看興趣,畢竟要念四年,沒有興趣根本不會想去讀,你也會念的很痛苦,人生是自己的決定權在你自己手上,不要因為旁人說什麼就去做什麼,到時候再來後悔就來不及了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2].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你要不要先試試看線上課程看聽不聽的下去能不能理解,當然我覺得最主要還是看興趣,畢竟要念四年,沒有興趣根本不會想去讀,你也會念的很痛苦,人生是自己的決定權在你自己手上,不要因為旁人說什麼就去做什麼,到時候再來後悔就來不及了
1
匿名

匿名

B13-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6-28T04:37:28.700Z" )}}

是的,我會再三思 畢竟,一個是自己喜歡 另一個則是家人期望

是的,我會再三思 畢竟,一個是自己喜歡 另一個則是家人期望
0
匿名

匿名

B14 {{commentMoment( "2018-06-28T04:48:41.213Z" )}}

居然是是四中電機 可以文原po數學多少嗎 我是覺得 如果讀的來絕對四中電機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3].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居然是是四中電機 可以文原po數學多少嗎 我是覺得 如果讀的來絕對四中電機
0
匿名

匿名

B14-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6-28T04:48:41.213Z" )}}

剛好壓頂,但今年數學本來就比較簡單一點吧? 然後,就怕念不來吧…

剛好壓頂,但今年數學本來就比較簡單一點吧? 然後,就怕念不來吧…
0
匿名

匿名

B15 {{commentMoment( "2018-06-28T04:53:54.518Z" )}}

我很多同學 都是唸了才發現其實原本沒興趣的科系也不錯 更何況九成的科系是高中生根本看不出來在學甚麼 我蠻好奇為啥文組會繁星電機系 只是四中電機系真的比警專高分很多 警專跟警大應該不同吧?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4].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很多同學 都是唸了才發現其實原本沒興趣的科系也不錯 更何況九成的科系是高中生根本看不出來在學甚麼 我蠻好奇為啥文組會繁星電機系 只是四中電機系真的比警專高分很多 警專跟警大應該不同吧?
0
匿名

匿名

B15-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6-28T04:53:54.518Z" )}}

我當初就是因為警大沒上...所以才去考警專 以後有機會再升二技上去,這是我目前的打量。 此外,我文中有提, 是為了符合家人期待而填的 (%數不低且篩選門檻有到,就碰巧過了...) 但我本身並無其心志...

我當初就是因為警大沒上...所以才去考警專 以後有機會再升二技上去,這是我目前的打量。 此外,我文中有提, 是為了符合家人期待而填的 (%數不低且篩選門檻有到,就碰巧過了...) 但我本身並無其心志...
0
匿名

匿名

B16 {{commentMoment( "2018-06-28T05:10:05.761Z" )}}

四中科系很多 如果不喜歡還能轉系 阿警專是真的喜歡嗎? 還是以為喜歡而已🤗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5].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四中科系很多 如果不喜歡還能轉系 阿警專是真的喜歡嗎? 還是以為喜歡而已🤗
0
匿名

匿名

B16-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6-28T05:10:05.761Z" )}}

讀警專也會有警二技和往上爬的打量 然,我本身就對普大興致缺缺的... 今天,最主要的原因, 還是因為想走的路和家人期望的相距甚遠...

讀警專也會有警二技和往上爬的打量 然,我本身就對普大興致缺缺的... 今天,最主要的原因, 還是因為想走的路和家人期望的相距甚遠...
0
匿名

匿名

B17 {{commentMoment( "2018-06-28T10:15:53.769Z" )}}

不要念不喜歡的東西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6].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不要念不喜歡的東西
0
匿名

匿名

B17-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6-28T10:15:53.769Z" )}}

一路走來都是... 所以我已經很排斥

一路走來都是... 所以我已經很排斥
0
匿名

匿名

B18 {{commentMoment( "2018-06-28T10:26:21.656Z" )}}

原po自然多少呢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7].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原po自然多少呢
0
匿名

匿名

B18-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6-28T10:26:21.656Z" )}}

記得也壓頂12😅

記得也壓頂12😅
0
B19 {{commentMoment( "2018-06-28T10:49:03.829Z" )}}

進了警專不方便換跑道 但是唸大學再進警專不難 可以進了大學再決定要不要進警專 很多人這樣講 你應該有聽過吧 // 我功課沒有好到能讀電機😭😭 但對於我來說 只要我能夠讀到出色的科目 我都會漸漸愛上 發現其中的樂趣 說不定將來你對電機也會有這種想法 而且讀電機都很聰明 ⋯⋯我羨慕_(:з」∠)_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8].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進了警專不方便換跑道 但是唸大學再進警專不難 可以進了大學再決定要不要進警專 很多人這樣講 你應該有聽過吧 // 我功課沒有好到能讀電機😭😭 但對於我來說 只要我能夠讀到出色的科目 我都會漸漸愛上 發現其中的樂趣 說不定將來你對電機也會有這種想法 而且讀電機都很聰明 ⋯⋯我羨慕_(:з」∠)_
0
匿名

匿名

B19-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6-28T10:49:03.829Z" )}}

主要是因為...我希望到時別再後悔 我很怕我讀到一半,覺得跟不上他人了 然後又換跑道... 當然,家人是希望我硬撐過去 說法跟你很類似, 說一些還沒念怎知道有沒有興趣之類的話...

主要是因為...我希望到時別再後悔 我很怕我讀到一半,覺得跟不上他人了 然後又換跑道... 當然,家人是希望我硬撐過去 說法跟你很類似, 說一些還沒念怎知道有沒有興趣之類的話...
0
匿名

匿名

B20 {{commentMoment( "2018-06-28T11:09:50.013Z" )}}

記得警專去新生訓練後 可以保留學籍1-2年 你可以先去電機系讀看看 不行再走沒差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9].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記得警專去新生訓練後 可以保留學籍1-2年 你可以先去電機系讀看看 不行再走沒差
0
匿名

匿名

B20-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6-28T11:09:50.013Z" )}}

我很怕到時兩頭空@@

我很怕到時兩頭空@@
0
匿名

匿名

B21 {{commentMoment( "2018-06-28T11:27:46.778Z" )}}

電機都賺得到錢?就算賺得到,快樂賺得到嗎? 不要理那些大人,真的, 例如:很多設計系的學生都是靠著熱忱在支撐著學設計,大學期間熬夜地作圖,剛出社會僅管奮鬥的時間無法和薪資成正比,但當你問他們為什麼樣這樣時,他們也會告訴你,就是爽。 況且,當警察根本不怕餓死,只怕累死而已。 Tip 1.死都不要讀電機,沒有熱忱,不要跟我說可以發揮到淋淋盡致,那還要講賺大錢嗎?       2.現在不要報警專,你不覺得你這樣是隱藏性失業嗎?你明明有能力進去大學進修自己,在四年後能夠考上更好的層級,但你卻把自己設定在基程警員,大材小用了吧。 Success doesn’t depend on what u do,what u don’t do is equally important.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0].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電機都賺得到錢?就算賺得到,快樂賺得到嗎? 不要理那些大人,真的, 例如:很多設計系的學生都是靠著熱忱在支撐著學設計,大學期間熬夜地作圖,剛出社會僅管奮鬥的時間無法和薪資成正比,但當你問他們為什麼樣這樣時,他們也會告訴你,就是爽。 況且,當警察根本不怕餓死,只怕累死而已。 Tip 1.死都不要讀電機,沒有熱忱,不要跟我說可以發揮到淋淋盡致,那還要講賺大錢嗎?       2.現在不要報警專,你不覺得你這樣是隱藏性失業嗎?你明明有能力進去大學進修自己,在四年後能夠考上更好的層級,但你卻把自己設定在基程警員,大材小用了吧。 Success doesn’t depend on what u do,what u don’t do is equally important.
0
匿名

匿名

B21-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6-28T11:27:46.778Z" )}}

是啊,興趣跟現實...真的很有落差 但,我僅是希望有人能認同或支持罷了 可惜沒有... 然,我不認為我讀警專一定只能當基層 我也會積極的往上,試著走下去

是啊,興趣跟現實...真的很有落差 但,我僅是希望有人能認同或支持罷了 可惜沒有... 然,我不認為我讀警專一定只能當基層 我也會積極的往上,試著走下去
0
匿名

匿名

B22 {{commentMoment( "2018-06-28T11:30:23.365Z" )}}

B11 看你當什麼層級啊,應酬多塞得越多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1].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B11 看你當什麼層級啊,應酬多塞得越多
0
匿名

匿名

B22-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6-28T11:30:23.365Z" )}}

這我倒是不知,因為還沒踏入@@

這我倒是不知,因為還沒踏入@@
0
B23 {{commentMoment( "2018-06-28T12:23:29.648Z" )}}

我覺得 照自己興趣走吧 不然真的會很痛苦… 畢竟那幾乎是你未來幾十年要接觸的東西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2].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覺得 照自己興趣走吧 不然真的會很痛苦… 畢竟那幾乎是你未來幾十年要接觸的東西
1
匿名

匿名

B23-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6-28T12:23:29.648Z" )}}

現實與理想的落差... 又或應該說...家人希望我成為什麼樣的人 跟我想走的...太衝突了。 我想我...永遠不會理解

現實與理想的落差... 又或應該說...家人希望我成為什麼樣的人 跟我想走的...太衝突了。 我想我...永遠不會理解
0
匿名

匿名

B24 {{commentMoment( "2018-06-28T16:07:22.745Z" )}}

我覺得你可以不要一直強調自己是文組的,你一直強調就代表你有答案了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3].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覺得你可以不要一直強調自己是文組的,你一直強調就代表你有答案了
0
匿名

匿名

B24-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6-28T16:07:22.745Z" )}}

我強調文組, 同時也是暗諷...重「理」輕「文」的風氣 因為在台灣...確實文組較無一展長才之路 且也無法跟理組抗衡

我強調文組, 同時也是暗諷...重「理」輕「文」的風氣 因為在台灣...確實文組較無一展長才之路 且也無法跟理組抗衡
0
B25 {{commentMoment( "2018-06-29T04:05:37.973Z" )}}

我覺得原po數理都有頂的話 不妨一試 不過如果原po真的對電機沒興趣的話 就去警專吧 畢竟在一個不快樂的環境自己又有能多少成長呢?

我覺得原po數理都有頂的話 不妨一試 不過如果原po真的對電機沒興趣的話 就去警專吧 畢竟在一個不快樂的環境自己又有能多少成長呢?
0
B26 {{commentMoment( "2018-06-29T09:26:09.387Z" )}}

若就你錄取的兩間學校來說的話 我比較建議你去警專 因為若對電機毫無興趣 肯定會在修大一 大二必修課時就被搞死 各種電學+微積分or工程數學+程式作業+實驗課 我想到就怕(台大電機學長到班上分享的) 只能提供對於選擇電機系的一點資訊 希望能幫到你

若就你錄取的兩間學校來說的話 我比較建議你去警專 因為若對電機毫無興趣 肯定會在修大一 大二必修課時就被搞死 各種電學+微積分or工程數學+程式作業+實驗課 我想到就怕(台大電機學長到班上分享的) 只能提供對於選擇電機系的一點資訊 希望能幫到你
0
匿名

匿名

B27 {{commentMoment( "2018-07-01T06:29:59.370Z" )}}

To原po:可以的話建議讀電機,警專可以以後考,另外不用太擔心課業,你想一下,考完了指考玩2個半月誰會記得高中的東西,都碼重頭來

To原po:可以的話建議讀電機,警專可以以後考,另外不用太擔心課業,你想一下,考完了指考玩2個半月誰會記得高中的東西,都碼重頭來
0


登入後發表留言






確定要刪除此文章?
#討論 文組生該硬去念電機嗎?

沒錯,我是一個文組生 大學已經錄取了 同時也錄取了警專。 當初我科系是聽家人的話 去填了某國立大學

檢舉{{reportFloor? '留言B'+reportFloor: '文章'}}
檢舉{{'原po回覆B'+reportFloor+'留言'}}
請選擇刪除文章原因
請選擇刪除留言原因
您即將進入之文章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若您尚未年滿十八歲,麻煩點選離開。若您已滿十八歲,一樣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閱讀,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離開
問題讀取中...稍待6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