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ap.article_top.title}}
{{adMap.article_top.cta}}

#討論 延後上學真的好嗎
頭板

|

{{ articleMoment(createdAt) }}

9月開始沒有早自習 不能安排考試 但……這樣真的好嗎 老師會因為考試沒排在早自習 而把考試延到上課 而原本的課程也會越來越趕 原本沒有第八節的 可能都會加開第八節拿來考試 又或者會把考試卷變成功課 是不是我們上床睡覺的時間也會越來越晚 那這樣睡晚點有什麼意義嗎 甚至還會造成家長接送的不便 你們覺得延後上學真的好嗎??? 更)聽說政策是第八節不能考試 但……意思是就用上課時間考試   第八節上課的意思嗎 感覺完全沒用


  回文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adMap.article_bottom.cta}}
{{adMap.article_bottom.title}}
{{adMap.article_bottom.content}}

熱門留言

B5 {{commentMoment('2022-02-16T04:42:04.510Z')}}

早“自習”既然是自習那為什麼要拿去排考試? 再說早自習排考試從來就是一個違反規定的行為 我們的考試也都是上課時間考啊 然後加開第八節考試?這個行為也不符合規定欸 最後 家長接送?!都已經是高中生了自己上下學還要麻煩家長?

早“自習”既然是自習那為什麼要拿去排考試? 再說早自習排考試從來就是一個違反規定的行為 我們的考試也都是上課時間考啊 然後加開第八節考試?這個行為也不符合規定欸 最後 家長接送?!都已經是高中生了自己上下學還要麻煩家長?
不好意思我是指那些需要家長接送的人 並不是指我自己喔 有些人的學校真的很遠交通不方便
原 Po 回覆:

不好意思我是指那些需要家長接送的人 並不是指我自己喔 有些人的學校真的很遠交通不方便

18
匿名

匿名

B1 {{commentMoment('2022-02-16T05:04:28.854Z')}}

高中了還要家長接送哦

高中了還要家長接送哦
我是說那些需要家長接送的
原 Po 回覆:

我是說那些需要家長接送的

17

全部留言

匿名

匿名

B1 {{commentMoment( "2022-02-16T04:42:04.510Z" )}}

高中了還要家長接送哦

高中了還要家長接送哦
我是說那些需要家長接送的
原 Po 回覆:

我是說那些需要家長接送的

17
匿名

匿名

B2 {{commentMoment( "2022-02-16T05:04:28.854Z" )}}

B1 對不起我錯了 https://i.imgur.com/5LxDbA4.png

B1 對不起我錯了 https://i.imgur.com/5LxDbA4.png
4
匿名

匿名

B3 {{commentMoment( "2022-02-16T05:09:25.989Z" )}}

第八節不能強制參加啊

第八節不能強制參加啊
是沒錯但我們學校的老師上課都很趕 (或許是因為高職的原因有很多檢定) 所以要是沒有上第八節下一堂課你會完全不知道在講什麼
原 Po 回覆:

是沒錯但我們學校的老師上課都很趕 (或許是因為高職的原因有很多檢定) 所以要是沒有上第八節下一堂課你會完全不知道在講什麼

5
B4 {{commentMoment( "2022-02-16T06:08:20.212Z" )}}

沒差啦 都有第九節了 晚一點去學校不好嗎

沒差啦 都有第九節了 晚一點去學校不好嗎
4
B5 {{commentMoment( "2022-02-16T07:22:17.776Z" )}}

早“自習”既然是自習那為什麼要拿去排考試? 再說早自習排考試從來就是一個違反規定的行為 我們的考試也都是上課時間考啊 然後加開第八節考試?這個行為也不符合規定欸 最後 家長接送?!都已經是高中生了自己上下學還要麻煩家長?

早“自習”既然是自習那為什麼要拿去排考試? 再說早自習排考試從來就是一個違反規定的行為 我們的考試也都是上課時間考啊 然後加開第八節考試?這個行為也不符合規定欸 最後 家長接送?!都已經是高中生了自己上下學還要麻煩家長?
不好意思我是指那些需要家長接送的人 並不是指我自己喔 有些人的學校真的很遠交通不方便
原 Po 回覆:

不好意思我是指那些需要家長接送的人 並不是指我自己喔 有些人的學校真的很遠交通不方便

18
匿名

匿名

B6 {{commentMoment( "2022-02-16T08:35:03.881Z" )}}

人家家長接送乾你們啥事 這也要管 快去讀書好嗎== https://i.imgur.com/2tYegpI.jpg

人家家長接送乾你們啥事 這也要管 快去讀書好嗎== https://i.imgur.com/2tYegpI.jpg
9
匿名

匿名

B7 {{commentMoment( "2022-02-16T11:05:37.478Z" )}}

家長接送這方面,我的看法是,如果開放校園的時間不變,那家長就正常時間送去學校,學生在開始上課前可以在學校繼續補眠(?) 畢竟早自修被砍了🤣

家長接送這方面,我的看法是,如果開放校園的時間不變,那家長就正常時間送去學校,學生在開始上課前可以在學校繼續補眠(?) 畢竟早自修被砍了🤣
3
匿名

匿名

B8 {{commentMoment( "2022-02-16T15:17:17.182Z" )}}

不好

不好
0
匿名

匿名

B9 {{commentMoment( "2022-02-16T17:03:47.484Z" )}}

第八節我是不參加的 上課沒上完我也沒差 都高中了 可以多練習自習讀書的能力 待在學校我真的覺得滿浪費時間的啦 啊但反正我是畢業生了 這些都跟我沒關係了

第八節我是不參加的 上課沒上完我也沒差 都高中了 可以多練習自習讀書的能力 待在學校我真的覺得滿浪費時間的啦 啊但反正我是畢業生了 這些都跟我沒關係了
1
匿名

匿名

B10 {{commentMoment( "2022-02-17T07:38:10.351Z" )}}

白癡政策

白癡政策
0
B11 {{commentMoment( "2022-02-17T09:55:14.966Z" )}}

其實沒差我們學校就沒有早自習 大部分老師也幾乎不考小考或是考很少次 但每天一樣四點放學喔

其實沒差我們學校就沒有早自習 大部分老師也幾乎不考小考或是考很少次 但每天一樣四點放學喔
2
B12 {{commentMoment( "2022-02-17T10:35:58.391Z" )}}

其實我覺得沒差

其實我覺得沒差
0
B13 {{commentMoment( "2022-02-17T10:36:03.431Z" )}}

會遲到的就會遲到 早睡的還是會早睡 怎麼會有上課時間延後所有人都會晚睡的說法?

會遲到的就會遲到 早睡的還是會早睡 怎麼會有上課時間延後所有人都會晚睡的說法?
3
匿名

匿名

B14 {{commentMoment( "2022-02-17T10:39:10.069Z" )}}

我是覺得沒什麼不好的啦 會遲到的人一樣遲到 能多睡一點不好嗎

我是覺得沒什麼不好的啦 會遲到的人一樣遲到 能多睡一點不好嗎
0
B15 {{commentMoment( "2022-02-17T10:39:37.700Z" )}}

我們學校考試也不多 所以取消早自習和朝會很好啊 而且學校也沒第八節

我們學校考試也不多 所以取消早自習和朝會很好啊 而且學校也沒第八節
0
B16 {{commentMoment( "2022-02-17T10:41:20.532Z" )}}

接送問題根本不算什麼 頂多照著原本的時間送去學校就好了

接送問題根本不算什麼 頂多照著原本的時間送去學校就好了
0
匿名

匿名

B17 {{commentMoment( "2022-02-17T10:41:26.156Z" )}}

身為重考生的我看接下來的對手都沒有早自習跟晨考,當然是樂得開心啊😃 說真的我也高中過,大部分的人要不是真的大考迫在眉睫,沒有晨考週考的話誰會讀書?

身為重考生的我看接下來的對手都沒有早自習跟晨考,當然是樂得開心啊😃 說真的我也高中過,大部分的人要不是真的大考迫在眉睫,沒有晨考週考的話誰會讀書?
0
B18 {{commentMoment( "2022-02-17T10:42:09.852Z" )}}

一堆人只是為反對而反對吧==

一堆人只是為反對而反對吧==
0
B19 {{commentMoment( "2022-02-17T10:43:16.991Z" )}}

奴性發言,正常國家都會讓自己支配時間越多越好,更好適性發展 華國喜歡給別人控制

奴性發言,正常國家都會讓自己支配時間越多越好,更好適性發展 華國喜歡給別人控制
5
B20 {{commentMoment( "2022-02-17T10:43:26.767Z" )}}

家長還是可以同樣時間送小孩去學校啊,而且高中了如果交通允許的話自己上學應該沒有很難吧?

家長還是可以同樣時間送小孩去學校啊,而且高中了如果交通允許的話自己上學應該沒有很難吧?
2
B21 {{commentMoment( "2022-02-17T10:44:54.757Z" )}}

沒差吧,會遲到的還是那些人

沒差吧,會遲到的還是那些人
1
B22 {{commentMoment( "2022-02-17T10:47:34.942Z" )}}

問題是沒早自修教材和考卷的量還是一樣 根本沒解決問題 但我覺得沒那麼誇張 政策不可能滿足所有人

問題是沒早自修教材和考卷的量還是一樣 根本沒解決問題 但我覺得沒那麼誇張 政策不可能滿足所有人
0
B23 {{commentMoment( "2022-02-17T10:48:41.459Z" )}}

反正我們本來就沒早自習

反正我們本來就沒早自習
0
GXY
B24 {{commentMoment( "2022-02-17T10:48:48.452Z" )}}

學校開放時間不變吧😯 接送時間的問題應該沒有

學校開放時間不變吧😯 接送時間的問題應該沒有
0
匿名

匿名

B25 {{commentMoment( "2022-02-17T10:49:22.836Z" )}}

反正實行了再說吧,現在只能空談而已

反正實行了再說吧,現在只能空談而已
0
匿名

匿名

B26 {{commentMoment( "2022-02-17T10:49:56.759Z" )}}

不用ㄚ。應該要延後放學。這些小屁孩就是欠管啦^_^

不用ㄚ。應該要延後放學。這些小屁孩就是欠管啦^_^
0
B27 {{commentMoment( "2022-02-17T10:50:53.238Z" )}}

支持!早晚自習偷考試才是違法又白痴政策 考試太多本來就該減量 要學會時間管理 不要奴了!

支持!早晚自習偷考試才是違法又白痴政策 考試太多本來就該減量 要學會時間管理 不要奴了!
3
匿名

匿名

B28 {{commentMoment( "2022-02-17T10:54:09.196Z" )}}

有遠到證的我跟本沒差

有遠到證的我跟本沒差
0
匿名

匿名

B29 {{commentMoment( "2022-02-17T11:12:18.606Z" )}}

家長接送有什麼問題? 需要家長接送的沒人權? 某幾樓是在兇什麼?:)

家長接送有什麼問題? 需要家長接送的沒人權? 某幾樓是在兇什麼?:)
0
B30 {{commentMoment( "2022-02-17T11:15:45.996Z" )}}

如果真的因為地緣因素需要家長接送的話也不會被影響到啊~~ 政令只是說不可以強迫參加早自習,所以校園的開放時間還是不變 有空的話歡迎去看看這篇青民協的貼文 https://www.instagram.com/p/CaChQfwBZs0/?utm_medium=copy_link 然後第八節本來就不能考試也不能夠上“進度”

如果真的因為地緣因素需要家長接送的話也不會被影響到啊~~ 政令只是說不可以強迫參加早自習,所以校園的開放時間還是不變 有空的話歡迎去看看這篇青民協的貼文 https://www.instagram.com/p/CaChQfwBZs0/?utm_medium=copy_link 然後第八節本來就不能考試也不能夠上“進度”
0
B31 {{commentMoment( "2022-02-17T11:37:52.821Z" )}}

某幾樓我想問你們,需要家長接送有錯嗎?你以為每個家庭都住校區旁邊都有捷運公車?還是你以為每個家庭都有錢搭校車?還是你以為每個人騎腳踏車到學校都是30分以內?有的學生一天因打工讀書等因素只能睡4、5小時,隔天早上6點起床還要騎40 50分鐘到學校,你以為每個人都身體都很勇?同理心很難有= =?

某幾樓我想問你們,需要家長接送有錯嗎?你以為每個家庭都住校區旁邊都有捷運公車?還是你以為每個家庭都有錢搭校車?還是你以為每個人騎腳踏車到學校都是30分以內?有的學生一天因打工讀書等因素只能睡4、5小時,隔天早上6點起床還要騎40 50分鐘到學校,你以為每個人都身體都很勇?同理心很難有= =?
1
匿名

匿名

B32 {{commentMoment( "2022-02-17T11:53:36.546Z" )}}

回樓上家中接送的一樣時間到啊 是可以晚點到校又不是不能早到

回樓上家中接送的一樣時間到啊 是可以晚點到校又不是不能早到
1
B33 {{commentMoment( "2022-02-17T12:20:01.419Z" )}}

現在這樣還不是一堆晚睡...跟政策根本無關 這跟我們教務主任還說 學生睡眠而不足就是因為新課綱 又不是早修關係 的道理一樣... 睡眠不足不是因為新課綱才開始有的狀況

現在這樣還不是一堆晚睡...跟政策根本無關 這跟我們教務主任還說 學生睡眠而不足就是因為新課綱 又不是早修關係 的道理一樣... 睡眠不足不是因為新課綱才開始有的狀況
0
B34 {{commentMoment( "2022-02-17T12:25:38.558Z" )}}

早自修原本就不會考試😻

早自修原本就不會考試😻
0
B35 {{commentMoment( "2022-02-17T12:26:33.862Z" )}}

治標不治本 下去

治標不治本 下去
0
匿名

匿名

B36 {{commentMoment( "2022-02-17T14:38:20.863Z" )}}

任何事情都是一體兩面 沒什麼絕對的好或不好 順道一題,九月我就畢業了,就不干我的事了

任何事情都是一體兩面 沒什麼絕對的好或不好 順道一題,九月我就畢業了,就不干我的事了
0
匿名

匿名

B37 {{commentMoment( "2022-02-17T14:48:00.040Z" )}}

推 B19  看看其他國家

推 B19  看看其他國家
0
匿名

匿名

B38 {{commentMoment( "2022-02-17T14:59:02.015Z" )}}

就算延後上學但校車還是七點來呀😍 還要打掃呢 至於那些沒考到的試 可能就變相增多或是當成功課 至於第八節沒強制參加 不過同意書上面簽不同意還要被約談😇 真棒

就算延後上學但校車還是七點來呀😍 還要打掃呢 至於那些沒考到的試 可能就變相增多或是當成功課 至於第八節沒強制參加 不過同意書上面簽不同意還要被約談😇 真棒
0
B39 {{commentMoment( "2022-02-17T15:42:03.248Z" )}}

我覺很好欸 對於要通車一個小時的我 晚40分鐘真的對我很有幫助(இωஇ )

我覺很好欸 對於要通車一個小時的我 晚40分鐘真的對我很有幫助(இωஇ )
2


登入後發表留言






確定要刪除此文章?
#討論 延後上學真的好嗎

9月開始沒有早自習 不能安排考試 但……這樣真的好嗎 老師會因為考試沒排在早自習 而把考試延到上課

檢舉{{reportFloor? '留言B'+reportFloor: '文章'}}
檢舉{{'原po回覆B'+reportFloor+'留言'}}
請選擇刪除文章原因
請選擇刪除留言原因
附件說明
插入圖片

請點文字方塊右下角的 插入圖片,或直接插入 imgur 圖片網址。

https://i.imgur.com/8wlRxfM.png
輸入
顯示

插入 Youtube 影片

直接將影片網址貼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vzfOyW0ZMo
輸入
顯示

分享 Meteor 文章

直接將文章網址貼上。

https://meteor.today/article/8ZgvtS
輸入
您即將進入之文章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若您尚未年滿十八歲,麻煩點選離開。若您已滿十八歲,一樣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閱讀,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離開
回覆 B{{reply.flo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