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ap.article_top.title}}
{{adMap.article_top.cta}}

#指考 靜宜、銘傳、實踐、文化商科
升學板 {{ articleMoment(createdAt) }}

想問標題的這幾間學校商科部分大家會如何排名 大概知道銘傳 實踐是同一個等級 但如果綜合學校風氣、資源等等的因素 不知道會怎麼排名 (銘傳 實踐都是以北部的科系優先)


  回文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adMap.article_bottom.cta}}
{{adMap.article_bottom.title}}
{{adMap.article_bottom.content}}

全部留言

匿名

匿名

B1 {{commentMoment( "2020-07-23T12:43:53.015Z" )}}

抽菸

抽菸
0
匿名

匿名

B2 {{commentMoment( "2020-07-23T12:54:23.474Z" )}}

就選離家最近的ㄅ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就選離家最近的ㄅ
1
匿名

匿名

B2-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0-07-23T12:54:23.474Z" )}}

是南部都離家蠻遠的

是南部都離家蠻遠的
0
匿名

匿名

B3 {{commentMoment( "2020-07-23T13:05:15.045Z" )}}

銘傳先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銘傳先
0
匿名

匿名

B3-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0-07-23T13:05:15.045Z" )}}

謝謝你的建議

謝謝你的建議
0
匿名

匿名

B4 {{commentMoment( "2020-07-23T13:32:15.134Z" )}}

文化商科是什麼系啊啊 會計還是財金啊啊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文化商科是什麼系啊啊 會計還是財金啊啊
0
匿名

匿名

B4-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0-07-23T13:32:15.134Z" )}}

財金

財金
0
B5 {{commentMoment( "2020-07-23T13:35:54.078Z" )}}

離家近+1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4].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離家近+1
0
匿名

匿名

B5-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0-07-23T13:35:54.078Z" )}}

都離家有點遠

都離家有點遠
0
匿名

匿名

B6 {{commentMoment( "2020-07-23T13:45:52.659Z" )}}

文化財金還不算太差啦 你可以考慮一下要不要去讀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5].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文化財金還不算太差啦 你可以考慮一下要不要去讀
0
匿名

匿名

B6-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0-07-23T13:45:52.659Z" )}}

會考慮看看的

會考慮看看的
0
匿名

匿名

B7 {{commentMoment( "2020-07-23T13:48:47.287Z" )}}

文化財金蠻吃重數學的 財務金融組偏向財務工程 金融行銷組偏向金融商品行銷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6].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文化財金蠻吃重數學的 財務金融組偏向財務工程 金融行銷組偏向金融商品行銷
0
匿名

匿名

B7-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0-07-23T13:48:47.287Z" )}}

了解😆

了解😆
0
匿名

匿名

B8 {{commentMoment( "2020-07-23T15:12:38.924Z" )}}

銘傳 實踐 靜宜。文化先不要

銘傳 實踐 靜宜。文化先不要
1
匿名

匿名

B9 {{commentMoment( "2020-07-23T15:30:39.081Z" )}}

銘傳>實踐>文化>靜宜 銘傳早期是商專起家ㄉ,比較能讀也就是商科吧。

銘傳>實踐>文化>靜宜 銘傳早期是商專起家ㄉ,比較能讀也就是商科吧。
0
匿名

匿名

B10 {{commentMoment( "2020-07-23T15:32:39.397Z" )}}

我是 B9 剛才忘了問,啊你的指實踐是南實還是北實啊? 北實確實和銘傳差不多 南實嚴格說起來水平比文化還母湯。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9].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是 B9 剛才忘了問,啊你的指實踐是南實還是北實啊? 北實確實和銘傳差不多 南實嚴格說起來水平比文化還母湯。
0
匿名

匿名

B10-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0-07-23T15:32:39.397Z" )}}

是北實踐

是北實踐
0
匿名

匿名

B11 {{commentMoment( "2020-07-23T15:56:25.139Z" )}}

銘傳>靜宜>實踐>文化

銘傳>靜宜>實踐>文化
0
匿名

匿名

B12 {{commentMoment( "2020-07-23T17:04:15.721Z" )}}

靜宜 文化 肯定放在最後

靜宜 文化 肯定放在最後
0
匿名

匿名

B13 {{commentMoment( "2020-07-23T17:39:56.815Z" )}}

銘傳實踐靜宜文化

銘傳實踐靜宜文化
0
匿名

匿名

B14 {{commentMoment( "2020-07-24T16:41:25.082Z" )}}

銘傳>靜宜=文化>實踐 實踐畢竟是設計很有名,可能資源會不平衡點

銘傳>靜宜=文化>實踐 實踐畢竟是設計很有名,可能資源會不平衡點
0
匿名

匿名

B15 {{commentMoment( "2020-07-24T19:31:46.199Z" )}}

借此樓問一下 我是中部人  保底是靜宜商科 但銘傳應該也能上 靜宜離家近生活費省 這樣去銘傳會比較值嗎 畢竟有點經濟壓力 北部花費太高 之前學測上淡江人家就不同意

借此樓問一下 我是中部人  保底是靜宜商科 但銘傳應該也能上 靜宜離家近生活費省 這樣去銘傳會比較值嗎 畢竟有點經濟壓力 北部花費太高 之前學測上淡江人家就不同意
0
匿名

匿名

B16 {{commentMoment( "2020-07-25T16:08:15.144Z" )}}

呃 銘傳應該比實踐好啦 但要看是銘傳哪個分校 反正文化放最後就對了

呃 銘傳應該比實踐好啦 但要看是銘傳哪個分校 反正文化放最後就對了
0


登入後發表留言






確定要刪除此文章?
#指考 靜宜、銘傳、實踐、文化商科

想問標題的這幾間學校商科部分大家會如何排名 大概知道銘傳 實踐是同一個等級 但如果綜合學校風氣、資源

檢舉{{reportFloor? '留言B'+reportFloor: '文章'}}
檢舉{{'原po回覆B'+reportFloor+'留言'}}
請選擇刪除文章原因
請選擇刪除留言原因
您即將進入之文章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若您尚未年滿十八歲,麻煩點選離開。若您已滿十八歲,一樣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閱讀,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離開
問題讀取中...稍待6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