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ap.article_top.title}}
{{adMap.article_top.cta}}

#討論 論「無縫接軌」有沒有錯
感情板 {{ articleMoment(createdAt) }}

嗨各位 剛好看到最近有文章 在討論「無縫接軌」這件事 就想來看看大家的想法如何? 首先想先了解一下大家覺得: 分手多久後交新對象算是無縫呢? 1週?1個月?半年?甚至1年? 我想大家每個人的答案都不同 大家對於這個「縫」的標準不同 假設你認為一個月過後 就已經不算是無縫接軌了 而你也已經「把心清乾淨了」😌 但你的前任認為一個月不夠 而你這時也交了新的對象惹 是不是就被認為是無縫接軌了? 大多數人可能因為擔心觀感問題 選擇在分手後一段時間先好好清靜 但如果你遇到了你認為很適合的對象 難道要因為他人的標準而限制自己? 這是不是也是種道德枷鎖? 雖然這樣說 但也不代表 我認為無縫接軌沒錯 😨 當你的前任分手後很快就交新對象了 是不是也會懷疑當你們在交往時 對方其實早就精神出軌了呢? 而感情真的有辦法這麼快速切換嗎? 可以遇到新的對象就馬上談戀愛 卻不需要些時間去好好培養感情? 這樣很快速地無縫接軌是不是 也代表著對上段感情的不負責任? 或是對前任的不禮貌跟不尊重? 我想每個人的答案都不同 但我認為最重要的點是: 不管你今天多少時間無縫接軌 如果你今天正在一段感情當中 就要好好面對自己的這段關係 🥲 不愛了就要好好處理這些問題 也好好搞清楚自己內心的情感 不要辜負自己 也不要辜負他人 我其實還有蠻多想法的 哈哈 不過篇幅不想拉太長就先這樣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 -


  回文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adMap.article_bottom.cta}}
{{adMap.article_bottom.title}}
{{adMap.article_bottom.content}}

全部留言

匿名

匿名

B1 {{commentMoment( "2021-08-15T10:29:47.829Z" )}}

謝謝蜂哥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0].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謝謝蜂哥
1
B1-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1-08-15T10:29:47.829Z" )}}

這麼突然感謝我嗎 (((;゚Д゚) 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喔 😂

這麼突然感謝我嗎 (((;゚Д゚) 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喔 😂
0
B2 {{commentMoment( "2021-08-15T10:30:19.302Z" )}}

半年吧至少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半年吧至少 
0
B2-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1-08-15T10:30:19.302Z" )}}

就看每個人的狀況囉(?

就看每個人的狀況囉(?
0
B3 {{commentMoment( "2021-08-15T10:33:23.048Z" )}}

謝謝蜂哥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謝謝蜂哥
1
B3-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1-08-15T10:33:23.048Z" )}}

到底 😂😂

到底 😂😂
0
B4 {{commentMoment( "2021-08-15T10:34:52.486Z" )}}

每段關係都真心付出最重要 不要對不起自己或對方就好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每段關係都真心付出最重要 不要對不起自己或對方就好
0
B4-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1-08-15T10:34:52.486Z" )}}

真的 🥲

真的 🥲
0
B5 {{commentMoment( "2021-08-15T10:36:35.432Z" )}}

其實我覺得沒有對錯的問題 只是要看跟自己的良心過不過得去 然後還會被旁人討論(ˊДˋ) 不過我是不會做這種事啦 畢竟我現在沒有這個困擾😎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4].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其實我覺得沒有對錯的問題 只是要看跟自己的良心過不過得去 然後還會被旁人討論(ˊДˋ) 不過我是不會做這種事啦 畢竟我現在沒有這個困擾😎
0
B5-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1-08-15T10:36:35.432Z" )}}

我..我也沒有這種困擾(哭

我..我也沒有這種困擾(哭
0
B6 {{commentMoment( "2021-08-15T10:48:04.474Z" )}}

其實我覺得沒有對錯的問題 只是要看跟自己的良心過不過得去 然後還會被旁人討論(ˊДˋ) 不過我是不會做這種事啦 畢竟我現在沒有這個困擾😎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5].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其實我覺得沒有對錯的問題 只是要看跟自己的良心過不過得去 然後還會被旁人討論(ˊДˋ) 不過我是不會做這種事啦 畢竟我現在沒有這個困擾😎
1
B6-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1-08-15T10:48:04.474Z" )}}

笑鼠 你又來 😂😂😂😂

笑鼠 你又來 😂😂😂😂
0
B7 {{commentMoment( "2021-08-15T10:48:14.986Z" )}}

每段關係都真心付出最重要 不要對不起自己或對方就好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6].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每段關係都真心付出最重要 不要對不起自己或對方就好
1
B7-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1-08-15T10:48:14.986Z" )}}

Z🈹️真的很妙 😎

Z🈹️真的很妙 😎
0
B8 {{commentMoment( "2021-08-15T10:48:21.458Z" )}}

謝謝蜂哥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7].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謝謝蜂哥
1
B8-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1-08-15T10:48:21.458Z" )}}

不客氣 ∠( ᐛ 」∠)_

不客氣 ∠( ᐛ 」∠)_
0
B9 {{commentMoment( "2021-08-15T10:53:20.057Z" )}}

樓上有夠皮∠( ᐛ 」∠)_但好好笑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8].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樓上有夠皮∠( ᐛ 」∠)_但好好笑
0
B9-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1-08-15T10:53:20.057Z" )}}

他很好笑 😂

他很好笑 😂
0
B10 {{commentMoment( "2021-08-15T10:58:06.498Z" )}}

一個月我覺得不算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9].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一個月我覺得不算
0
B10-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1-08-15T10:58:06.498Z" )}}

真的大家的標準都不同餒

真的大家的標準都不同餒
0
B11 {{commentMoment( "2021-08-15T11:01:20.809Z" )}}

謝謝蜂哥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0].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謝謝蜂哥
1
B11-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1-08-15T11:01:20.809Z" )}}

為什麼大家都在感謝 蜂ㄌ 😂

為什麼大家都在感謝 蜂ㄌ 😂
0
匿名

匿名

B12 {{commentMoment( "2021-08-15T11:40:56.067Z" )}}

像我當初就是因為已經失望透了 才分手 這種就根本不用療傷期 因為平常就默默在難過了 啊分手兩個月後我跟別人在一起 就被前任的朋友說我渣 我無縫????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1].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像我當初就是因為已經失望透了 才分手 這種就根本不用療傷期 因為平常就默默在難過了 啊分手兩個月後我跟別人在一起 就被前任的朋友說我渣 我無縫????
2
B12-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1-08-15T11:40:56.067Z" )}}

嘿呀 不辜負自己就好 但還是要好好解決

嘿呀 不辜負自己就好 但還是要好好解決
0
B13 {{commentMoment( "2021-08-15T13:48:16.629Z" )}}

問心無愧吧 渣很主觀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2].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問心無愧吧 渣很主觀
2
B13-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1-08-15T13:48:16.629Z" )}}

嗯嗯嗯 渣很主觀 所以我覺得即便分手 也要好好跟前任談清楚 不要雙方有誤會或衝突

嗯嗯嗯 渣很主觀 所以我覺得即便分手 也要好好跟前任談清楚 不要雙方有誤會或衝突
0
B14 {{commentMoment( "2021-08-15T15:10:42.478Z" )}}

跟前面的匿名同感 基本上走到分手就是到不愛對方了(排除那種無時無刻喊分手的情況 所以基本上心清乾淨 無論何時都可以接下一段吧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3].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跟前面的匿名同感 基本上走到分手就是到不愛對方了(排除那種無時無刻喊分手的情況 所以基本上心清乾淨 無論何時都可以接下一段吧
0
B14-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1-08-15T15:10:42.478Z" )}}

我也這麼覺得 分手沒什麼不好 雙方都有機會追求更適合自己的 只是大家很容易被外界眼光所困惑 認為馬上就接了下一個對象不太好(?

我也這麼覺得 分手沒什麼不好 雙方都有機會追求更適合自己的 只是大家很容易被外界眼光所困惑 認為馬上就接了下一個對象不太好(?
0
B15 {{commentMoment( "2021-08-15T17:00:07.958Z" )}}

至少100年才可以吧😎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4].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至少100年才可以吧😎
2
B15-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1-08-15T17:00:07.958Z" )}}

都變老太婆了 (´・Д・)」

都變老太婆了 (´・Д・)」
0
B16 {{commentMoment( "2021-08-16T02:45:24.031Z" )}}

哪次不無縫了 不然為前任守寡喔🥰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5].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哪次不無縫了 不然為前任守寡喔🥰
2
B16-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1-08-16T02:45:24.031Z" )}}

你這個小壞壞 😎🥰

你這個小壞壞 😎🥰
0
匿名

匿名

B17 {{commentMoment( "2021-08-16T03:23:58.783Z" )}}

無縫是很缺吧 最好是認識沒幾天就確定你是對的人 要不就是還跟前任在一起就曖昧相處了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6].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無縫是很缺吧 最好是認識沒幾天就確定你是對的人 要不就是還跟前任在一起就曖昧相處了
1
B17-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1-08-16T03:23:58.783Z" )}}

不好說 需要仔細了解狀況才能判定~

不好說 需要仔細了解狀況才能判定~
0
匿名

匿名

B18 {{commentMoment( "2021-08-16T06:58:42.296Z" )}}

我覺得沒錯欸 但是我覺得當我們在面對現在這個感情時就要很專一 我那時候跟前任分半個月就跟現任在一起了 雖然現任一開始很在意 但是他發現我很愛他就沒那麼在乎了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7].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覺得沒錯欸 但是我覺得當我們在面對現在這個感情時就要很專一 我那時候跟前任分半個月就跟現任在一起了 雖然現任一開始很在意 但是他發現我很愛他就沒那麼在乎了
0
B18-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1-08-16T06:58:42.296Z" )}}

他不在意就好 現在幸福那就太好了 😌

他不在意就好 現在幸福那就太好了 😌
0
B19 {{commentMoment( "2021-08-16T07:09:58.929Z" )}}

認真來說沒有錯欸 已經單身的人為什麼不能交下一任? 還是法律有規定不能無縫 普遍覺得錯的應該是道德那關過不去 雖然我也是被無縫的人 感覺很差 不過都分手了 也管不到對方什麼時候要交下一任 無縫頂多是觀感差 好像也不是什麼滔天大罪 分手就好好分手 在那邊糾纏真的很看不下去😵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8].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認真來說沒有錯欸 已經單身的人為什麼不能交下一任? 還是法律有規定不能無縫 普遍覺得錯的應該是道德那關過不去 雖然我也是被無縫的人 感覺很差 不過都分手了 也管不到對方什麼時候要交下一任 無縫頂多是觀感差 好像也不是什麼滔天大罪 分手就好好分手 在那邊糾纏真的很看不下去😵
2
B19-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1-08-16T07:09:58.929Z" )}}

不愛了真的要好好放手 不要耽誤彼此

不愛了真的要好好放手 不要耽誤彼此
0
B20 {{commentMoment( "2021-08-16T08:11:25.882Z" )}}

我覺得應該是看心態耶 如果確實是精神出軌然後為此下一個跟前任分手之類的 這就可以說是無縫接軌了吧 至於分手多久交下一任算是無縫接軌 我會覺得 對他人,就看你自己道德的標準 對自己,就如你說的,搞清楚自己的情感就好了 若是個對自己負責的人,心裡明白自己已經收拾好情緒進入下段感情就okㄌ 輿論或許很讓人受影響,但談感情的是自己,其實不必那麼在意別人套在你身上的道德觀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9].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覺得應該是看心態耶 如果確實是精神出軌然後為此下一個跟前任分手之類的 這就可以說是無縫接軌了吧 至於分手多久交下一任算是無縫接軌 我會覺得 對他人,就看你自己道德的標準 對自己,就如你說的,搞清楚自己的情感就好了 若是個對自己負責的人,心裡明白自己已經收拾好情緒進入下段感情就okㄌ 輿論或許很讓人受影響,但談感情的是自己,其實不必那麼在意別人套在你身上的道德觀
0
B20-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1-08-16T08:11:25.882Z" )}}

是的 但心態也只有本人說最準了 所以他人的道德枷鎖感覺很容易 讓這些事情變得更複雜 (´・_・`)

是的 但心態也只有本人說最準了 所以他人的道德枷鎖感覺很容易 讓這些事情變得更複雜 (´・_・`)
0
B21 {{commentMoment( "2021-08-16T10:15:10.094Z" )}}

我就是被無縫接軌😡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0].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就是被無縫接軌😡
0
B21-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1-08-16T10:15:10.094Z" )}}

嗚嗚 替妳感到不值得 🥲

嗚嗚 替妳感到不值得 🥲
0
B22 {{commentMoment( "2021-08-16T10:56:56.506Z" )}}

我覺得真的看個人 他很快交下一個 是真的能比較快走出前任的事啦 他自己也知道現在這個適不適合自己 是認真可以下一步了 還是只是為了忘記或只是需要有人陪的感覺而已 一切都是自己最清楚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1].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覺得真的看個人 他很快交下一個 是真的能比較快走出前任的事啦 他自己也知道現在這個適不適合自己 是認真可以下一步了 還是只是為了忘記或只是需要有人陪的感覺而已 一切都是自己最清楚
0
B22-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1-08-16T10:56:56.506Z" )}}

是的 所以也不要太道德綁架他人

是的 所以也不要太道德綁架他人
0
B23 {{commentMoment( "2021-08-16T12:42:40.281Z" )}}

其實我是覺得 謝謝蜂哥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2].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其實我是覺得 謝謝蜂哥
0
B23-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1-08-16T12:42:40.281Z" )}}

笑鼠 你也來 😂😂😂

笑鼠 你也來 😂😂😂
0
B24 {{commentMoment( "2021-08-16T12:55:27.889Z" )}}

啊不忍心破壞 https://i.imgur.com/4xB8fzo.jpg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3].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啊不忍心破壞 https://i.imgur.com/4xB8fzo.jpg
0
B24-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1-08-16T12:55:27.889Z" )}}

這時間抓的很剛好 👌👌😳

這時間抓的很剛好 👌👌😳
0
匿名

匿名

B25 {{commentMoment( "2021-08-16T14:10:04.490Z" )}}

我同學隔天就交新對象了...... 其實我覺得至少一個月吧 除了整理好自己以外 還有不要給下一任覺得自己是備胎、替身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4].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同學隔天就交新對象了...... 其實我覺得至少一個月吧 除了整理好自己以外 還有不要給下一任覺得自己是備胎、替身
0
B25-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1-08-16T14:10:04.490Z" )}}

太快真的有時會給人備胎的感覺

太快真的有時會給人備胎的感覺
0
B26 {{commentMoment( "2021-08-16T14:11:20.584Z" )}}

我是覺得如果雙方和平分手 是因為個性不合的那種  那無縫就有點不妥(但就算無縫也不該說什麼8) 如果雙方是大吵,兩邊都很難過被消磨殆盡的那種(或是只有一方)沒有被妥善待遇的話我就覺得可以無縫(反正根本就沒有愛了)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5].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是覺得如果雙方和平分手 是因為個性不合的那種  那無縫就有點不妥(但就算無縫也不該說什麼8) 如果雙方是大吵,兩邊都很難過被消磨殆盡的那種(或是只有一方)沒有被妥善待遇的話我就覺得可以無縫(反正根本就沒有愛了)
0
B26-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1-08-16T14:11:20.584Z" )}}

對得起自己就好 😌

對得起自己就好 😌
0
B27 {{commentMoment( "2021-08-16T14:25:48.404Z" )}}

只是縫比較小而已🤫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6].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只是縫比較小而已🤫
0
B27-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1-08-16T14:25:48.404Z" )}}

一咪咪而已 🤏🤏😳

一咪咪而已 🤏🤏😳
0
B28 {{commentMoment( "2021-08-16T15:10:53.387Z" )}}

如果照你這個結論,那問題就不是時間,而是確保自己在這段感情分手前沒有嘗試企圖讓其他關係逐漸發展到可能成為戀情的程度或方向吧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7].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如果照你這個結論,那問題就不是時間,而是確保自己在這段感情分手前沒有嘗試企圖讓其他關係逐漸發展到可能成為戀情的程度或方向吧
0
B28-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1-08-16T15:10:53.387Z" )}}

對 但時間的衝突通常會造成誤會 如果不在意別人怎麼想的話 我其實覺得時間無妨

對 但時間的衝突通常會造成誤會 如果不在意別人怎麼想的話 我其實覺得時間無妨
0
匿名

匿名

B29 {{commentMoment( "2021-08-16T15:30:54.662Z" )}}

我來了✋(舉手 我也問過朋友這些問題 我在上一段感情是算類無縫的被分手 往事不重提 以現在的感情觀來說 我還是很難接受 分手這件事➡️消化情緒➡️重新培養感情➡️願意放開來接納 這樣的過程 可以在短短的幾天或者一個月內完成 當然 選擇去愛與被愛都是最大的自由 不能因爲認識的天數決定人家是不是命中注定   但這種無縫大多荒唐又可笑(ㆀ˘・з・˘)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8].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來了✋(舉手 我也問過朋友這些問題 我在上一段感情是算類無縫的被分手 往事不重提 以現在的感情觀來說 我還是很難接受 分手這件事➡️消化情緒➡️重新培養感情➡️願意放開來接納 這樣的過程 可以在短短的幾天或者一個月內完成 當然 選擇去愛與被愛都是最大的自由 不能因爲認識的天數決定人家是不是命中注定   但這種無縫大多荒唐又可笑(ㆀ˘・з・˘)
0
B29-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1-08-16T15:30:54.662Z" )}}

我通常不太會討論別人的感情事 即便討論的話也是私下非公開的 所以荒唐可笑的話 就不好說了 ʕ •ᴥ•ʔ

我通常不太會討論別人的感情事 即便討論的話也是私下非公開的 所以荒唐可笑的話 就不好說了 ʕ •ᴥ•ʔ
0
匿名

匿名

B30 {{commentMoment( "2021-08-16T16:46:37.122Z" )}}

所以說不要公開就不會被說閒話啦 ∠( ᐛ 」∠)_(喂 好啦我覺得某幾樓說得好 很多是到後來大吵吵到感情早已消磨殆盡了,分手前難過多久痛苦多久別人知道嗎?旁人真的沒有資格議論 當事人害人難過的更沒資格 個人認為兩個月差不多吧!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9].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所以說不要公開就不會被說閒話啦 ∠( ᐛ 」∠)_(喂 好啦我覺得某幾樓說得好 很多是到後來大吵吵到感情早已消磨殆盡了,分手前難過多久痛苦多久別人知道嗎?旁人真的沒有資格議論 當事人害人難過的更沒資格 個人認為兩個月差不多吧!
0
B30-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1-08-16T16:46:37.122Z" )}}

公開真的有好有壞呢(? 有時候不公開也很容易被說閒話 可能會讓另一半沒有安全感?

公開真的有好有壞呢(? 有時候不公開也很容易被說閒話 可能會讓另一半沒有安全感?
0
B31 {{commentMoment( "2021-08-16T18:29:42.364Z" )}}

認真對待對方不被當一回事被提分手,無縫剛好吧?交往期間也沒做出對不起對方的事😉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0].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認真對待對方不被當一回事被提分手,無縫剛好吧?交往期間也沒做出對不起對方的事😉
0
B31-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1-08-16T18:29:42.364Z" )}}

只要交往期間沒有辜負對方 我覺得大方向來說都無大礙

只要交往期間沒有辜負對方 我覺得大方向來說都無大礙
0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B33 {{commentMoment( "2021-08-16T19:25:52.177Z" )}}

我個人覺得 無縫接軌會被那麼多人罵 大概是因為大家覺得太快在一起 一定就是在分手前早就有好感 甚至是出軌了 不然其實分手後跟別人在一起沒什麼大問題 只會讓前任心理上的感受不太好 僅此而已 不過無縫就只是兩段感情接在一起而已 不是重疊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2].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個人覺得 無縫接軌會被那麼多人罵 大概是因為大家覺得太快在一起 一定就是在分手前早就有好感 甚至是出軌了 不然其實分手後跟別人在一起沒什麼大問題 只會讓前任心理上的感受不太好 僅此而已 不過無縫就只是兩段感情接在一起而已 不是重疊
2
B33-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1-08-16T19:25:52.177Z" )}}

嗯嗯嗯 所以我覺得分手前有好感的話 也要好好處理現階段感情的對象關係才行 如果沒有好好處理 就很容易有後續問題 其實有好感沒什麼錯 沒愛了也沒錯 只要妥善讓雙方情緒上能接受的話 我覺得無縫不太算是太大的問題(?

嗯嗯嗯 所以我覺得分手前有好感的話 也要好好處理現階段感情的對象關係才行 如果沒有好好處理 就很容易有後續問題 其實有好感沒什麼錯 沒愛了也沒錯 只要妥善讓雙方情緒上能接受的話 我覺得無縫不太算是太大的問題(?
0
匿名

匿名

B34 {{commentMoment( "2021-08-16T23:08:13.777Z" )}}

無縫給人感覺的確不好啦(我覺得一周以內都算,一個月以上才比較不被詬病) 可是一直長期處在失望的情緒中 突然遇到了救命的稻草,看見那一絲希望 轉身直接投靠別人也是合理的吧 不過這種無縫未來很大幾率跟前任復合(或是曖昧舉動)畢竟分手可能還有些餘情未了,現任也只是貪圖新鮮感之類的,而且跟無縫的對象分手的幾率/速度也都會相對比較快 我初戀就是跟我分手一個星期不到直接跟下一任在一起,結果交往兩周就分了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3].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無縫給人感覺的確不好啦(我覺得一周以內都算,一個月以上才比較不被詬病) 可是一直長期處在失望的情緒中 突然遇到了救命的稻草,看見那一絲希望 轉身直接投靠別人也是合理的吧 不過這種無縫未來很大幾率跟前任復合(或是曖昧舉動)畢竟分手可能還有些餘情未了,現任也只是貪圖新鮮感之類的,而且跟無縫的對象分手的幾率/速度也都會相對比較快 我初戀就是跟我分手一個星期不到直接跟下一任在一起,結果交往兩周就分了
0
B34-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1-08-16T23:08:13.777Z" )}}

情感投射在其他對象上的感覺 感覺沒有充分仔細想清楚過

情感投射在其他對象上的感覺 感覺沒有充分仔細想清楚過
0
B35 {{commentMoment( "2021-08-17T07:46:53.909Z" )}}

想看最新回文嗎?點這裡就對了! https://meteor.today/article/share/611b696d29cd4e001291f0d8

想看最新回文嗎?點這裡就對了! https://meteor.today/article/share/611b696d29cd4e001291f0d8
0


登入後發表留言






確定要刪除此文章?
#討論 論「無縫接軌」有沒有錯

嗨各位 剛好看到最近有文章 在討論「無縫接軌」這件事 就想來看看大家的想法如何? 首先想先了解一下

檢舉{{reportFloor? '留言B'+reportFloor: '文章'}}
檢舉{{'原po回覆B'+reportFloor+'留言'}}
請選擇刪除文章原因
請選擇刪除留言原因
您即將進入之文章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若您尚未年滿十八歲,麻煩點選離開。若您已滿十八歲,一樣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閱讀,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離開
問題讀取中...稍待6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