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ap.article_top.title}}
{{adMap.article_top.cta}}

#問題 歷史??!!
課業板 {{ articleMoment(createdAt) }}

如果現在開始抄歷史筆記(全冊)來的及嗎? 還有抄筆記的一些要點能告訴我嗎0.0 對了我高三😣 歷史抄筆記很像比較好記憶~


  回文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adMap.article_bottom.cta}}
{{adMap.article_bottom.title}}
{{adMap.article_bottom.content}}

全部留言

匿名

匿名

B1 {{commentMoment( "2018-09-15T01:46:34.117Z" )}}

卡 目前高二歷史爆掉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0].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卡 目前高二歷史爆掉
0
匿名

匿名

B1-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15T01:46:34.117Z" )}}

我覺得我每次考歷史心裡都是滿滿的不確定

我覺得我每次考歷史心裡都是滿滿的不確定
0
B2 {{commentMoment( "2018-09-15T01:48:10.148Z" )}}

可以啊 要站內說嗎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可以啊 要站內說嗎
0
匿名

匿名

B2-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15T01:48:10.148Z" )}}

好~~

好~~
0
B3 {{commentMoment( "2018-09-15T02:43:25.479Z" )}}

那要怎麼站內 匿名

那要怎麼站內 匿名
0
B4 {{commentMoment( "2018-09-15T03:28:02.160Z" )}}

其實很簡單, 花個時間逐冊整理 按照時間序列 或者是專門把某個事件或制度整理出來 這樣做完筆記 大概也不需要再複習了 至少我當年是這樣

其實很簡單, 花個時間逐冊整理 按照時間序列 或者是專門把某個事件或制度整理出來 這樣做完筆記 大概也不需要再複習了 至少我當年是這樣
2
匿名

匿名

B5 {{commentMoment( "2018-09-15T06:26:00.563Z" )}}

搞清楚每個年代的特性 再套用人腦的運作 筆記就會變成多餘的了

搞清楚每個年代的特性 再套用人腦的運作 筆記就會變成多餘的了
1
B6 {{commentMoment( "2018-09-16T06:52:00.137Z" )}}

來得及,只是太多,你會沒時間讀

來得及,只是太多,你會沒時間讀
0


登入後發表留言






確定要刪除此文章?
#問題 歷史??!!

如果現在開始抄歷史筆記(全冊)來的及嗎? 還有抄筆記的一些要點能告訴我嗎0.0 對了我高三😣 歷

檢舉{{reportFloor? '留言B'+reportFloor: '文章'}}
檢舉{{'原po回覆B'+reportFloor+'留言'}}
請選擇刪除文章原因
請選擇刪除留言原因
您即將進入之文章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若您尚未年滿十八歲,麻煩點選離開。若您已滿十八歲,一樣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閱讀,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離開
問題讀取中...稍待6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