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會請求蒐集使用者email,蒐集之email只用於 Meteor 帳號驗證
尚未登入/註冊
登入/註冊即可使用此功能
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HTML5 video.
匿名
如果現在開始抄歷史筆記(全冊)來的及嗎? 還有抄筆記的一些要點能告訴我嗎0.0 對了我高三😣 歷史抄筆記很像比較好記憶~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全部留言
卡 目前高二歷史爆掉
取消
送出
我覺得我每次考歷史心裡都是滿滿的不確定
可以啊 要站內說嗎
好~~
那要怎麼站內 匿名
其實很簡單, 花個時間逐冊整理 按照時間序列 或者是專門把某個事件或制度整理出來 這樣做完筆記 大概也不需要再複習了 至少我當年是這樣
搞清楚每個年代的特性 再套用人腦的運作 筆記就會變成多餘的了
來得及,只是太多,你會沒時間讀
如果現在開始抄歷史筆記(全冊)來的及嗎? 還有抄筆記的一些要點能告訴我嗎0.0 對了我高三😣 歷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若您尚未年滿十八歲,麻煩點選離開。若您已滿十八歲,一樣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閱讀,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