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ap.article_top.title}}
{{adMap.article_top.cta}}

Re: #黑特 拿C的人是典型的浪費教育資源
心情板

|

{{ articleMoment(createdAt) }}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版上多了好多對於會考拿C的同學的歧視/貶低言論ㄟ... 但之前那一篇把會考成績設為國中畢業標準的我人是覺得看看笑笑就好了啦~ 反正也不可能真的實現 而且他在文中也沒有到很貶低那些人 但是這篇真的偏激到一個不像話... 原Po在底下回留言也是一整個歧視 除了原本就歧視書念不好的人之外還歧視文組、歧視女性 喔對了,跟原Po說一下 本人我是gay 直接跟你說你可以歧視的點 我很貼心吧🙃 好啦~講太多廢話了XD以下進入正文: 首先,你以為當兵不用一點基本的智商? 難不成你還以為現在的戰爭型態是那種人海戰術 找一堆人帶著鋼盔提著步槍直接往前衝? 那樣子不叫打仗,而是草菅人命,送人去當炮灰 然後,底下也有建中跟武陵的來留言 我們這種第一志願的來留言你就說我們是既得利益者、不用在這邊故作清高 對此雖然我覺得 在這種事情上面你要說我們是既得利益者也不能說你錯 但是術業有專攻,真的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適合、擅長念書 我們這些第一志願的也只是我們的家庭給了我們充沛的資源或是給了一個好腦袋再加上我們自己也對念書有興趣,所以投入在其中罷了 而那些考不好的不一定是不認真 有可能他們本身就不喜歡念書 那你不能因為一個人不喜歡念書而去否定他們的價值 舉個例子,我國中班上有一個同學 念書對她來說有一點點困難,但也不是智能障礙那些的 國文對她來說勉強,但是數學自然英文他就真的念不來 怎麼教成績就是一直維持在C 但是他對演戲、跳舞很有興趣 國中開始就有在慢慢上一些鏡頭演戲 後來高中直接選了華岡藝校 升學管道用的是他們的徵選 在我們還在準備會考的時候他已經開始逍遙了 畢竟已經有學校可以念了嘛~ 不過我覺得這樣很不錯啊 起碼他是在做他自己喜歡的事情,這樣有什麼不好? 而且搞不好她未來隨便接一個通告,得到的報酬是我們的半年甚至是一年的薪水 以前國中的班上也很多人是去念高職的啊 說真的,有時候在看他們的限動還是會有點羨慕他們 畢竟他們在自己的專業上面真的是比我好太多了 有那種很會畫畫的,也有很會唱歌表演的 其實跟他們比起來 我們的生活反而有種莫名的枯燥乏味呢(ب_ب) 接著你歧視女性這種事情已經被講到爛掉我也不想再提...(祝你被女權出征🌚 但從這件事情也可以發現台灣的教育還是有其失敗的一面,至少從你身上證明了這一點 再來是你歧視文組生的事情 你覺得講話、發表意見沒有邏輯的就是文組生 那只能說你見識淺薄了 以我在我們學校的觀察 那些講話有條有理的、一樁接著一樁的反而都是那些你看不起的文組生 很多念理科的說話顛三倒四,毫無邏輯性可言 你聽完後以只會覺得他剛剛在工三小的那種 (喔對 我怕我被認為是文組的 所以插個話   本人我在建中是念理組的喔~  如果用舊制來看的話是屬於二類組 這一點在作文的表現上也是如此 大家都知道現在的寫作測驗分為知性跟情意兩種 在我們學校是一次段考考一種 那些所謂的"文組生"在知性題的表現上比大多數理組的人還要好呢 最後,我想你真的不知道教育的意涵 為什麼國家要把稅金花在教育政策上面? 教育是一個促進階級流動的最直接的手段 而透過教育中的各種訓練可以讓我們的思考不會趨於僵化,同時也可以見識、接觸到很多不同的事物、多元化的聲音 這裡再舉一個例子 我父母的工作常常會接觸到外籍移工 前一陣子來了一位來自印尼很偏僻偏僻的地方的阿姨 那個阿姨的家裡住的還是那一種竿欄式建築 他來工作第一個月發薪水(27,000多)換算成印尼元大約是170.9萬左右 他看到那些錢樂壞了 回到宿舍把那些千元鈔票全部一張張擺在床上拍照甚至是躺在錢上面合影 我相信看到這邊應該大部分的人都會覺得很荒謬 為什麼看到錢可以興奮成這樣 但我覺得這很正常 畢竟在他以前生長的環境中從來沒有一口氣接觸過這麼大量的金錢 而為什麼我們大多數人會覺得習以為常 那是因為我們皆受過良好的教育,對於這些事情也是司空見慣的 由此可見教育對於一個人的改變有多大 如果一個人書念得很好,但是他不懂得做人的道理 每天只會倚仗自己的學識自視甚高 然後去歧視那些志不在念書的人或是書念不來的人 那這種人比垃圾還不如,垃圾起碼還有用處 而你…很抱歉我還真想不出來你有什麼用 上面這五行話送給原Po 但我知道你一定聽不進去 所以就當作我在打辛酸的吧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引以為戒啦~ 不要變成他那種人 更:(作者刪文了 真是的…愛講又怕被罵😒😒 以下是作者的原文啦~怕有些人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https://i.imgur.com/bttoplK.jpg


  回文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adMap.article_bottom.cta}}
{{adMap.article_bottom.title}}
{{adMap.article_bottom.content}}

全部留言

B1 {{commentMoment( "2022-03-27T15:58:09.189Z" )}}

推 他書真的都白讀了== 不知道哪來的優越感

推 他書真的都白讀了== 不知道哪來的優越感
但社會上這種人還是依然存在的┐( ˘_˘)┌ 書都讀到屁股去了真是的…
原 Po 回覆:

但社會上這種人還是依然存在的┐( ˘_˘)┌ 書都讀到屁股去了真是的…

6
B2 {{commentMoment( "2022-03-27T16:08:14.779Z" )}}

同感 我有個朋友就跟你舉的例子很像 她的興趣是餐飲 聽她講讀餐飲然後出去外面實習還可以賺錢也可以學到很多經驗 我很佩服 現在朋友也是過得很開心 只能說找到自己的興趣真的很重要 像現在讀高中準備要選組的我還不知道自己要走什麼組和要的是什麼...... 如果只是一昧的去鄙視成績的話 那我也是覺得這樣沒救了......

同感 我有個朋友就跟你舉的例子很像 她的興趣是餐飲 聽她講讀餐飲然後出去外面實習還可以賺錢也可以學到很多經驗 我很佩服 現在朋友也是過得很開心 只能說找到自己的興趣真的很重要 像現在讀高中準備要選組的我還不知道自己要走什麼組和要的是什麼...... 如果只是一昧的去鄙視成績的話 那我也是覺得這樣沒救了......
嘿啊… 我有個以前很好的朋友 他現在是念餐飲的 然後參加了建教合作班 基本上他現在的學費什麼的都是自己賺來的 哪像我現在還是在跟家裡拿錢 真的很羨慕他們呢😶😶
原 Po 回覆:

嘿啊… 我有個以前很好的朋友 他現在是念餐飲的 然後參加了建教合作班 基本上他現在的學費什麼的都是自己賺來的 哪像我現在還是在跟家裡拿錢 真的很羨慕他們呢😶😶

4
B3 {{commentMoment( "2022-03-27T16:09:34.323Z" )}}

佩服佩服 打那麼多給一個什麼都聽不進去的人 btw我有個學姊文組的 她的統整、表達、邏輯思辨能力真的強 各方面能力也是一等一 長得又很好看(好 我知道這不是重點 總之就是一個很值得學習的對象

佩服佩服 打那麼多給一個什麼都聽不進去的人 btw我有個學姊文組的 她的統整、表達、邏輯思辨能力真的強 各方面能力也是一等一 長得又很好看(好 我知道這不是重點 總之就是一個很值得學習的對象
打長文只是最近太少這種可以噴的文章了 手很癢😂😂 以前高一班上也是有幾個同學 他們在歷史公民上面的思辨能力真的是難以望其項背 現在都念社會組,他們未來的志向也都是法律系😂
原 Po 回覆:

打長文只是最近太少這種可以噴的文章了 手很癢😂😂 以前高一班上也是有幾個同學 他們在歷史公民上面的思辨能力真的是難以望其項背 現在都念社會組,他們未來的志向也都是法律系😂

6
匿名

匿名

B4 {{commentMoment( "2022-03-27T16:48:37.711Z" )}}

原po對那些成績好的同學都是一副「你站在道德高地不冷嗎」的態度 難道他站在道德的污泥裡就不嫌髒嗎

原po對那些成績好的同學都是一副「你站在道德高地不冷嗎」的態度 難道他站在道德的污泥裡就不嫌髒嗎
其實你這麼一講我覺得他好像有一個邏輯謬誤 (還是該說矛盾?🤔🤔 如果他覺得我們這些成績好的是站在道德的制高點 那相對來說他是不是就是成績不好的 否則他也是那種只會站在道德制高點去看人的啊 那既然他是成績不好的 也就代表他也是他自己口中應該要去充軍的廢物
原 Po 回覆:

其實你這麼一講我覺得他好像有一個邏輯謬誤 (還是該說矛盾?🤔🤔 如果他覺得我們這些成績好的是站在道德的制高點 那相對來說他是不是就是成績不好的 否則他也是那種只會站在道德制高點去看人的啊 那既然他是成績不好的 也就代表他也是他自己口中應該要去充軍的廢物

5
B5 {{commentMoment( "2022-03-27T17:53:50.813Z" )}}

我想留言結果文章不見了哭哭 他是以為社會只需要台積電工程師跟士兵就能運作? 修車的修車 水電工修水電 每個人在自己的崗位上為這個社會服務 做為學生,讀好書當然是我們的本分 但如果放棄讀書而專攻其他興趣有何不可? 他到底有什麼資格藐視這一切? 只要為了自己想做的事努力 那都值得尊重 最不值得尊重的 就是他這種輕視別人的 現在我們都知道誰才在浪費資源了 歧視女性就給我滾去幹山羊 牠們是中世紀的飛機杯

我想留言結果文章不見了哭哭 他是以為社會只需要台積電工程師跟士兵就能運作? 修車的修車 水電工修水電 每個人在自己的崗位上為這個社會服務 做為學生,讀好書當然是我們的本分 但如果放棄讀書而專攻其他興趣有何不可? 他到底有什麼資格藐視這一切? 只要為了自己想做的事努力 那都值得尊重 最不值得尊重的 就是他這種輕視別人的 現在我們都知道誰才在浪費資源了 歧視女性就給我滾去幹山羊 牠們是中世紀的飛機杯
笑死 大家都很氣很氣😂😂 話說我在米特少說也有一年半 各種戰高中職、性別、文理組的文章也沒少看 但這種戰成績然後一直狂開副本把上面三個雷全部踩一遍的我還是頭一次見🤣🤣 認真佩服他的勇氣欸 不過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目標 大家互通有無是最好的 不用在那邊自以為讀了幾年書就瞧不起那些人欸
原 Po 回覆:

笑死 大家都很氣很氣😂😂 話說我在米特少說也有一年半 各種戰高中職、性別、文理組的文章也沒少看 但這種戰成績然後一直狂開副本把上面三個雷全部踩一遍的我還是頭一次見🤣🤣 認真佩服他的勇氣欸 不過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目標 大家互通有無是最好的 不用在那邊自以為讀了幾年書就瞧不起那些人欸

7
B6 {{commentMoment( "2022-03-27T23:23:39.996Z" )}}

其實社會上還是需要那些不靠唸書靠技能的人 像原原po罵人家一輩子當711店員 我就不信他沒去711買過東西 我的意思是說 這世界不是只有學歷高的人 每個行業的人都像一個螺絲維著繫社會轉動 他的思想真的超級令人傻眼

其實社會上還是需要那些不靠唸書靠技能的人 像原原po罵人家一輩子當711店員 我就不信他沒去711買過東西 我的意思是說 這世界不是只有學歷高的人 每個行業的人都像一個螺絲維著繫社會轉動 他的思想真的超級令人傻眼
說實在的 社會上什麼事情不用靠技能 除了學術研究或是教書之外應該也沒有吧 我們現在學的這些也只是在為之後要學、精通的技能做理論鋪路而已啊 學完了這些該學的工具什麼的還是要學
原 Po 回覆:

說實在的 社會上什麼事情不用靠技能 除了學術研究或是教書之外應該也沒有吧 我們現在學的這些也只是在為之後要學、精通的技能做理論鋪路而已啊 學完了這些該學的工具什麼的還是要學

1
匿名

匿名

B7 {{commentMoment( "2022-03-28T01:18:43.935Z" )}}

無聊這觀點

無聊這觀點
既然你這麼說那我倒是想知道您的高見 不過您有您的表意自由我也不能說甚麼 您若是覺得無聊大可不必來這裡留言 你來這裡嗆我也只是顯得您的風度跟高度僅此而已 況且我的拙見的有哪裡不對或是讓人感到枯燥嗎? 如果有那還請您分享一下 我很願意聽聽不同的聲音 那相對的 如果你說不出來 是不是也就代表你只是來無理取鬧的呢?
原 Po 回覆:

既然你這麼說那我倒是想知道您的高見 不過您有您的表意自由我也不能說甚麼 您若是覺得無聊大可不必來這裡留言 你來這裡嗆我也只是顯得您的風度跟高度僅此而已 況且我的拙見的有哪裡不對或是讓人感到枯燥嗎? 如果有那還請您分享一下 我很願意聽聽不同的聲音 那相對的 如果你說不出來 是不是也就代表你只是來無理取鬧的呢?

0
匿名

匿名

B8 {{commentMoment( "2022-03-28T01:58:15.581Z" )}}

我是覺得文組和理組都有各自的價值 沒什麼好歧視的 只不過就我的觀察 有一些人選文組的原因是因為理科讀不來 而不是真的對文科有興趣 其中有一小部分到最後就只會死背而已 但又非常不巧的,有該死的鄧寧克魯格效應 那些只會死背、能力最差的學生反而覺得他們是最厲害的 到處戰說理組是被文組管的等等 也引起了一定程度的反感 所以我覺得我們也要用不同面向來了解這件事 而不是簡單判斷之後就選邊站 以上

我是覺得文組和理組都有各自的價值 沒什麼好歧視的 只不過就我的觀察 有一些人選文組的原因是因為理科讀不來 而不是真的對文科有興趣 其中有一小部分到最後就只會死背而已 但又非常不巧的,有該死的鄧寧克魯格效應 那些只會死背、能力最差的學生反而覺得他們是最厲害的 到處戰說理組是被文組管的等等 也引起了一定程度的反感 所以我覺得我們也要用不同面向來了解這件事 而不是簡單判斷之後就選邊站 以上
你所講的那些我也不是不知道 不過在我的朋友、同學圈中去念文組的是真的對人文社會科有興趣的,而他們也很謙虛 完全沒有一點銳氣 那至於你說的那些自以為很厲害的人 我也沒看過 但是我相信一定有這種人存在 只是我生活的環境看不到罷了
原 Po 回覆:

你所講的那些我也不是不知道 不過在我的朋友、同學圈中去念文組的是真的對人文社會科有興趣的,而他們也很謙虛 完全沒有一點銳氣 那至於你說的那些自以為很厲害的人 我也沒看過 但是我相信一定有這種人存在 只是我生活的環境看不到罷了

0
匿名

匿名

B9 {{commentMoment( "2022-03-28T06:46:31.938Z" )}}

我也是讀5A的學校,因為家裡期待和給我的環境算還不錯,所以就是一般大家能想像的學生生活,但其實蠻羨慕那些讀職科,已經開始上班的人,能自己賺錢買自己想要或高單價的東西,不然現在其實要我無緣無故跟爸媽要求一些高單價的東西(相機之類的,還是會不好意思,覺得自己也沒有什麼理由可以要求

我也是讀5A的學校,因為家裡期待和給我的環境算還不錯,所以就是一般大家能想像的學生生活,但其實蠻羨慕那些讀職科,已經開始上班的人,能自己賺錢買自己想要或高單價的東西,不然現在其實要我無緣無故跟爸媽要求一些高單價的東西(相機之類的,還是會不好意思,覺得自己也沒有什麼理由可以要求
同意 每次要跟爸媽拿錢都會覺得綁手綁腳的🥲
原 Po 回覆:

同意 每次要跟爸媽拿錢都會覺得綁手綁腳的🥲

0
匿名

匿名

B10 {{commentMoment( "2022-03-28T09:14:48.168Z" )}}

歧視女性的部份在哪?(非戰 真心疑問

歧視女性的部份在哪?(非戰 真心疑問
就原作者對底下留言的一個北一女同學說 女生閉嘴 還有 你應該去洗碗之類的話 喔btw 那個被罵的就是B3  文理組的部分也是在底下的留言發生的
原 Po 回覆:

就原作者對底下留言的一個北一女同學說 女生閉嘴 還有 你應該去洗碗之類的話 喔btw 那個被罵的就是B3  文理組的部分也是在底下的留言發生的

0
B11 {{commentMoment( "2022-03-28T13:36:20.832Z" )}}

突然想到我們班就有人說 :一類很廢欸 我要讀二類 :一類感覺都是沒在唸書的人去讀的 結果他自己只有數學好🤕 二類還是一樣要碰到國文英文啊😅 是覺得自己讀理組出來就會很厲害嗎😅 依他的個性 在二類也只會繼續混而已:) 現在是高一 蠻有興趣唸一類的~ 真的不用去貶低其他類組的人 各個類組都有自己的好

突然想到我們班就有人說 :一類很廢欸 我要讀二類 :一類感覺都是沒在唸書的人去讀的 結果他自己只有數學好🤕 二類還是一樣要碰到國文英文啊😅 是覺得自己讀理組出來就會很厲害嗎😅 依他的個性 在二類也只會繼續混而已:) 現在是高一 蠻有興趣唸一類的~ 真的不用去貶低其他類組的人 各個類組都有自己的好
那歡迎他來體驗一下我們的一類組欸🤩🤩 在那裡他可以感受到什麼叫作真正的一類😂😂 而且只有數學好就想來念自然組喔…? 你可以把他拍醒嗎?
原 Po 回覆:

那歡迎他來體驗一下我們的一類組欸🤩🤩 在那裡他可以感受到什麼叫作真正的一類😂😂 而且只有數學好就想來念自然組喔…? 你可以把他拍醒嗎?

0
B12 {{commentMoment( "2022-03-28T14:05:03.143Z" )}}

B0 B10  哇賽 原文作者那麼猛喔 居然敢嗆 B3 大姐 欠出征嗎?

B0 B10  哇賽 原文作者那麼猛喔 居然敢嗆 B3 大姐 欠出征嗎?
猛爆 在米特一年半 這種人我還是頭一次見😂😂 一人開啟多個戰場 還到處嘴  嘴第一志願的 嘴女性朋友們 嘴文組的 嘴當兵的 嘴高職的  這種集大成於一身的真的夠狂
原 Po 回覆:

猛爆 在米特一年半 這種人我還是頭一次見😂😂 一人開啟多個戰場 還到處嘴  嘴第一志願的 嘴女性朋友們 嘴文組的 嘴當兵的 嘴高職的  這種集大成於一身的真的夠狂

0
匿名

匿名

B13 {{commentMoment( "2022-03-28T15:07:17.755Z" )}}

我4a+1c你怎麼看

我4a+1c你怎麼看
就偏科嘛~~ 阿這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啊 少那一科也不會怎樣 (除非是英文 英文不好真的請加油) 就往自己擅長的方向去發展就好了 沒有問題的啦~~
原 Po 回覆:

就偏科嘛~~ 阿這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啊 少那一科也不會怎樣 (除非是英文 英文不好真的請加油) 就往自己擅長的方向去發展就好了 沒有問題的啦~~

0
B14 {{commentMoment( "2022-03-28T16:24:11.485Z" )}}

B0 B13 其實我個人覺得,如果真的沒興趣的話,英文不好也沒什麼關係ㄟ,畢竟也不是什麼都要用到英文,如果到時候要用,再去學就好了ㄅ,效率可能也比國中老師教的高。或是更近一步說,學習國中會考英文的內容可能距離真的學習英文得個語言還滿遠的...... 不過小的我爛,在這裡發表這種論述好像也怪怪ㄉ

B0 B13 其實我個人覺得,如果真的沒興趣的話,英文不好也沒什麼關係ㄟ,畢竟也不是什麼都要用到英文,如果到時候要用,再去學就好了ㄅ,效率可能也比國中老師教的高。或是更近一步說,學習國中會考英文的內容可能距離真的學習英文得個語言還滿遠的...... 不過小的我爛,在這裡發表這種論述好像也怪怪ㄉ
這麼說其實也有道理 畢竟台灣的英文教育真的畸形到一個不行 國高中學真的不知道學這個有三小路用 而且很多人根本就只會考試不會應用(指的是口說) 不過呢如果說真的念不來的話 我覺得其實也不用到很精通 最起碼日常會用到的一定要會 這樣就好了 B14 然後您並不爛啦~ 成功的欸 還是說你們都這樣隨便嘲諷的嗎(つд⊂)
原 Po 回覆:

這麼說其實也有道理 畢竟台灣的英文教育真的畸形到一個不行 國高中學真的不知道學這個有三小路用 而且很多人根本就只會考試不會應用(指的是口說) 不過呢如果說真的念不來的話 我覺得其實也不用到很精通 最起碼日常會用到的一定要會 這樣就好了 B14 然後您並不爛啦~ 成功的欸 還是說你們都這樣隨便嘲諷的嗎(つд⊂)

0
匿名

匿名

B15 {{commentMoment( "2022-03-29T00:07:54.622Z" )}}

9ay就乖乖閉嘴去洗碗

9ay就乖乖閉嘴去洗碗
欸讚啦 本來就想要釣🐒 結果真的釣到一隻 邏輯死亡只會歧視的麻煩自己把自己燒了行嗎? 不要一直出來秀下限 除非你在反串 那這樣的話記得加#反串要註明
原 Po 回覆:

欸讚啦 本來就想要釣🐒 結果真的釣到一隻 邏輯死亡只會歧視的麻煩自己把自己燒了行嗎? 不要一直出來秀下限 除非你在反串 那這樣的話記得加#反串要註明

0
匿名

匿名

B16 {{commentMoment( "2022-03-29T01:13:44.494Z" )}}

努力過的不算浪費 但是那些家境不差的 又不努力的 整天拍抖音的14-15yo的石皮广林 真的是浪費資源 可以7414沒關係 整天拍抖音秀身材是以後等著去當陪酒妹還是想去鐵路街工作

努力過的不算浪費 但是那些家境不差的 又不努力的 整天拍抖音的14-15yo的石皮广林 真的是浪費資源 可以7414沒關係 整天拍抖音秀身材是以後等著去當陪酒妹還是想去鐵路街工作
1
B17 {{commentMoment( "2022-03-29T08:39:14.652Z" )}}

B0 可能以為數學好就可以打天下了吧(? 裝睡的人叫不醒🤕 每個類組都很辛苦 沒有誰是輕鬆的

B0 可能以為數學好就可以打天下了吧(? 裝睡的人叫不醒🤕 每個類組都很辛苦 沒有誰是輕鬆的
1
匿名

匿名

B18 {{commentMoment( "2022-04-05T07:04:27.978Z" )}}

沒想到我們建中有噁男 臭甲🤨

沒想到我們建中有噁男 臭甲🤨
首先 噁男!=臭甲 況且我有哪一點讓你覺得我是噁男了? 再來 言論自由不是給你用來其實跟你性向不同的人  最後 開口閉口只會臭甲來臭申去的不要出來留言讓大家看笑話 你這樣子跟黑建上那群🐒沒什麼兩樣 然後麻煩你跟B15一起手牽手去二殯 那裡有火葬場 去把自己燒了 別給社會留禍害 而且建中的LGBTQ比你想像的還要多喔 自己不了解的事情不要出來亂講秀下限 讀到建中了還不懂得如何尊重我看你收一收休學回家算了 反正建中這個名號你這種人也承擔不起
原 Po 回覆:

首先 噁男!=臭甲 況且我有哪一點讓你覺得我是噁男了? 再來 言論自由不是給你用來其實跟你性向不同的人  最後 開口閉口只會臭甲來臭申去的不要出來留言讓大家看笑話 你這樣子跟黑建上那群🐒沒什麼兩樣 然後麻煩你跟B15一起手牽手去二殯 那裡有火葬場 去把自己燒了 別給社會留禍害 而且建中的LGBTQ比你想像的還要多喔 自己不了解的事情不要出來亂講秀下限 讀到建中了還不懂得如何尊重我看你收一收休學回家算了 反正建中這個名號你這種人也承擔不起

0
匿名

匿名

B19 {{commentMoment( "2022-04-05T10:53:41.730Z" )}}

我們班上互稱臭甲誒 打招呼:「嘿,臭甲!」回:「怎樣,你才臭甲」我剛進建中還不知道臭甲是什麼意思 但我漸漸把臭甲歸為噁男 我本身還是覺得同性戀很噁 我相信大多數人心裡是這樣覺得 但表面上不說

我們班上互稱臭甲誒 打招呼:「嘿,臭甲!」回:「怎樣,你才臭甲」我剛進建中還不知道臭甲是什麼意思 但我漸漸把臭甲歸為噁男 我本身還是覺得同性戀很噁 我相信大多數人心裡是這樣覺得 但表面上不說
0
匿名

匿名

B20 {{commentMoment( "2022-04-17T05:58:49.935Z" )}}

建中臭甲🤮🤮🤮

建中臭甲🤮🤮🤮
干你屁事 況且我才不臭 本人是很注重自己身體的清潔以及有無異味的 就算流汗也會也是會把衣服換掉 不會像你們臭直男一樣流汗了也不管 一整個人就跟霸王花一樣 然後還只會說:不會啊,我不這麼覺得 或是:這個叫男人味 之類的各種鬼話 不過也是啦~入鮑魚之肆久而不聞其臭 也不怪你們聞不到自己身上流漏出來的那惡心的氣味🤮
原 Po 回覆:

干你屁事 況且我才不臭 本人是很注重自己身體的清潔以及有無異味的 就算流汗也會也是會把衣服換掉 不會像你們臭直男一樣流汗了也不管 一整個人就跟霸王花一樣 然後還只會說:不會啊,我不這麼覺得 或是:這個叫男人味 之類的各種鬼話 不過也是啦~入鮑魚之肆久而不聞其臭 也不怪你們聞不到自己身上流漏出來的那惡心的氣味🤮

0
匿名

匿名

B21 {{commentMoment( "2022-07-22T02:44:17.079Z" )}}

0
匿名

匿名

B22 {{commentMoment( "2022-11-11T08:57:17.437Z" )}}

我覺得臭甲這詞有點鄙視。 雖然我沒有實地去建中或是其他男校上課過,身邊也沒有男高中生作為同學,但是我覺得如果是班上互稱,最好不要對那些比較嚴謹的人這樣說,因為這有點輕蔑的感覺了(?) 順帶一提,我挺同,然後我是泛。 然後那位發表奇葩言論的學生也有點有趣,我三模數學考過B,幾乎是接近C的題數,結果我現在在中山,那我適合讀書嗎?考試成績,不全然是努力、實力、能力等等的綜合,有時候也有自己的考量,和運氣的加持。 然後中文系絕對是文組,這無庸置疑。我國中班導是中文系的,但是他的辯論邏輯,據我切身體會,並不亞於教授理科的老師。

我覺得臭甲這詞有點鄙視。 雖然我沒有實地去建中或是其他男校上課過,身邊也沒有男高中生作為同學,但是我覺得如果是班上互稱,最好不要對那些比較嚴謹的人這樣說,因為這有點輕蔑的感覺了(?) 順帶一提,我挺同,然後我是泛。 然後那位發表奇葩言論的學生也有點有趣,我三模數學考過B,幾乎是接近C的題數,結果我現在在中山,那我適合讀書嗎?考試成績,不全然是努力、實力、能力等等的綜合,有時候也有自己的考量,和運氣的加持。 然後中文系絕對是文組,這無庸置疑。我國中班導是中文系的,但是他的辯論邏輯,據我切身體會,並不亞於教授理科的老師。
0
B23 {{commentMoment( "2022-12-16T05:23:56.374Z" )}}

B18 建中不只有你所謂的臭甲喔!  我雖然不是gay,但也歡迎來砲我,最近壓力大想找人吵架// B0 確實建中LGBTQ的人數比我一開始想像的還多

B18 建中不只有你所謂的臭甲喔!  我雖然不是gay,但也歡迎來砲我,最近壓力大想找人吵架// B0 確實建中LGBTQ的人數比我一開始想像的還多
0
匿名

匿名

B24 {{commentMoment( "2022-12-16T05:32:23.695Z" )}}

B23  那為何我沒聽過有人在建中敢出櫃

B23  那為何我沒聽過有人在建中敢出櫃
0
匿名

匿名

B25 {{commentMoment( "2022-12-16T05:33:07.894Z" )}}

B23 你怎麼知道他們也是臭甲

B23 你怎麼知道他們也是臭甲
0
B26 {{commentMoment( "2022-12-16T05:38:16.680Z" )}}

B24 怎麼會沒聽說? 你面前就一個

B24 怎麼會沒聽說? 你面前就一個
0


登入後發表留言






確定要刪除此文章?
Re: #黑特 拿C的人是典型的浪費教育資源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版上多了好多對於會考拿C的同學的歧視/貶低言論ㄟ... 但之前那一篇把會考成績設為國

檢舉{{reportFloor? '留言B'+reportFloor: '文章'}}
檢舉{{'原po回覆B'+reportFloor+'留言'}}
請選擇刪除文章原因
請選擇刪除留言原因
附件說明
插入圖片

請點文字方塊右下角的 插入圖片,或直接插入 imgur 圖片網址。

https://i.imgur.com/8wlRxfM.png
輸入
顯示

插入 Youtube 影片

直接將影片網址貼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vzfOyW0ZMo
輸入
顯示

分享 Meteor 文章

直接將文章網址貼上。

https://meteor.today/article/8ZgvtS
輸入
您即將進入之文章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若您尚未年滿十八歲,麻煩點選離開。若您已滿十八歲,一樣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閱讀,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離開
回覆 B{{reply.flo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