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imgur.com/pNqQpdN.jpeg Happy 20 !!
20歲的第一天 我很喜歡
很多人說19歲會很ㄙㄨㄟˉ,其實我本來完全不相信,只覺得是無聊的迷信。因為19歲的前段時間,我覺得自己很幸福很快樂,和好多喜歡的人去了好多喜歡的地方,創造了好多喜歡的回憶,我以為自己會一直快樂下去..
結果就在這個月=對就是四月=19歲的最後一個月,所有ㄙㄨㄟˉ事用力的砸在我身上。
還很新的手機無預警壞掉,裝滿回憶的相簿全部消失,一張都救不回來,真的會心痛,會很痛。
我只能告訴自己只要在乎的人還在,我們就能重新創造新的回憶,再次把我的相簿填滿!!
這個月大概是我人生中最低落一個月了
好多次的迷茫、自我懷疑、無數次不自覺的流淚、停不下來的難過,好多,就是一整個都不好、都不對。
不要再過度解讀放大他人的想法跟行為了,很累。
明知道該放下的事卻放不下,就像被困住了。
坦白說真的很躁很煩很討厭很痛苦…
可能是想念過去勇敢的自己了。
但從這個禮拜開始好像所有事情又慢慢變好了!我相信!
(不是自我安慰+催眠)
我知道 會好的,一切都會好的!
20歲一定好好善待自己、會健康、會開心、會幸福勿!!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全部留言
尼好漂亮!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