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ap.article_top.title}}
{{adMap.article_top.cta}}

#其他 高中應屆畢業生也歸於18歲
公共政策板 {{ articleMoment(createdAt) }}

可以麻煩大家分享出去這個連署嗎😢 https://i.imgur.com/zEu3BVU.jpg 因為很多人畢業後其實都還沒18 但大家幾乎都要升大學 會約出去玩之類的 但由於還沒18會有警察臨檢 造成要填寫勸導單的可能性 所以提出這個連署 https://i.imgur.com/ehnzSAJ.jpg 可惡竟然有錯字😢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能幫忙嗚嗚嗚 網址: https://join.gov.tw/idea/detail/32ec8b89-7a5f-4835-b4a4-90845e128bd1


  回文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adMap.article_bottom.cta}}
{{adMap.article_bottom.title}}
{{adMap.article_bottom.content}}

全部留言

B1 {{commentMoment( "2020-09-08T08:37:57.118Z" )}}

最多最久畢業後再等兩個月而已 是多急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0].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最多最久畢業後再等兩個月而已 是多急
7
匿名

匿名

B1-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0-09-08T08:37:57.118Z" )}}

如果是8/31生日的 你覺得呢?

如果是8/31生日的 你覺得呢?
0
匿名

匿名

B2 {{commentMoment( "2020-09-08T08:40:49.961Z" )}}

基本上這個會和跳級、休、退學等等有連帶影響 實施可能性目前來看很低 年齡>學歷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基本上這個會和跳級、休、退學等等有連帶影響 實施可能性目前來看很低 年齡>學歷
0
匿名

匿名

B2-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0-09-08T08:40:49.961Z" )}}

所以我是否該再增加舉例事項:今年畢業時間為6/12,則91/6/13-8/31生的都歸於18

所以我是否該再增加舉例事項:今年畢業時間為6/12,則91/6/13-8/31生的都歸於18
0
匿名

匿名

B3 {{commentMoment( "2020-09-08T08:42:37.054Z" )}}

所以提案的目的是你想要玩?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所以提案的目的是你想要玩?
5
匿名

匿名

B3-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0-09-08T08:42:37.054Z" )}}

朋友慶生或是看夜景超過12,有可能都好被臨檢,難道你不會想參與他們慶生之類的嗎?大家畢業後也都在打工,當然也不是說全部,幾本上過18的人會揪的也就那些吧

朋友慶生或是看夜景超過12,有可能都好被臨檢,難道你不會想參與他們慶生之類的嗎?大家畢業後也都在打工,當然也不是說全部,幾本上過18的人會揪的也就那些吧
0
匿名

匿名

B4 {{commentMoment( "2020-09-08T08:43:37.875Z" )}}

這整個就很奇怪啊 先不說高職算不算 那五專的呢 我不知道有沒有那種沒上高中的啦 也許真的很少 那這個又要怎麼認定 而且如果是國外的學校畢業的 也一樣是算18歲嗎? 我是覺得你這個提案 真的有點怪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這整個就很奇怪啊 先不說高職算不算 那五專的呢 我不知道有沒有那種沒上高中的啦 也許真的很少 那這個又要怎麼認定 而且如果是國外的學校畢業的 也一樣是算18歲嗎? 我是覺得你這個提案 真的有點怪
3
匿名

匿名

B4-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0-09-08T08:43:37.875Z" )}}

就是假如今年畢業時間是6/12,則91年6/13-8/31生的,都歸在18

就是假如今年畢業時間是6/12,則91年6/13-8/31生的,都歸在18
0
匿名

匿名

B5 {{commentMoment( "2020-09-08T08:44:15.263Z" )}}

這個根本不可能好嗎= = 況且出去玩也不一定要跑夜店啊 明明一堆地方可以去 騎車請成年的載也可以啊 這可行性太低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4].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這個根本不可能好嗎= = 況且出去玩也不一定要跑夜店啊 明明一堆地方可以去 騎車請成年的載也可以啊 這可行性太低
5
匿名

匿名

B5-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0-09-08T08:44:15.263Z" )}}

是不一定要跑夜店,但要是是想看夜景,過12遇到警察也會寫勸導單喔

是不一定要跑夜店,但要是是想看夜景,過12遇到警察也會寫勸導單喔
0
匿名

匿名

B6 {{commentMoment( "2020-09-08T08:53:56.706Z" )}}

...這樣只會越來越提前吧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5].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這樣只會越來越提前吧
4
匿名

匿名

B6-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0-09-08T08:53:56.706Z" )}}

為什麼會越來越提前?

為什麼會越來越提前?
0
匿名

匿名

B7 {{commentMoment( "2020-09-08T09:01:05.044Z" )}}

做夢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6].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做夢
3
匿名

匿名

B7-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0-09-08T09:01:05.044Z" )}}

對 我就是在做夢:)但我已經18囉:)我就是那個很晚生日 但朋友慶生都忍著不去的,也怕給別人找麻煩,所以看夜景也不去的

對 我就是在做夢:)但我已經18囉:)我就是那個很晚生日 但朋友慶生都忍著不去的,也怕給別人找麻煩,所以看夜景也不去的
0
匿名

匿名

B8 {{commentMoment( "2020-09-08T09:04:31.745Z" )}}

好好笑那個暑假免費玩遊樂園的年齡設置都沒有好的規劃了 你還期待這個會影響更多層面的事喔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7].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好好笑那個暑假免費玩遊樂園的年齡設置都沒有好的規劃了 你還期待這個會影響更多層面的事喔
3
匿名

匿名

B8-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0-09-08T09:04:31.745Z" )}}

笑死,那個免費玩的我就不多做評論,那個影響到資金那些,確實這也會影響到更多層面,但大家都共有的青春,為什麼我們要被剝奪

笑死,那個免費玩的我就不多做評論,那個影響到資金那些,確實這也會影響到更多層面,但大家都共有的青春,為什麼我們要被剝奪
0
匿名

匿名

B9 {{commentMoment( "2020-09-08T09:04:56.966Z" )}}

我是覺得沒差那一兩個月啦 剛有傳給表妹看(她8/25生的) 她說不必要 根本沒差⋯就懶的回我了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8].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是覺得沒差那一兩個月啦 剛有傳給表妹看(她8/25生的) 她說不必要 根本沒差⋯就懶的回我了
2
匿名

匿名

B9-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0-09-08T09:04:56.966Z" )}}

沒事哈哈哈!她覺得沒差有她的原因,但或許有其他人覺得有差,沒有勉強任何人一定要認可這個提案

沒事哈哈哈!她覺得沒差有她的原因,但或許有其他人覺得有差,沒有勉強任何人一定要認可這個提案
0
匿名

匿名

B10 {{commentMoment( "2020-09-08T09:07:15.152Z" )}}

假設我快20了上大學想租房子 我是不是也開個提案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9].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假設我快20了上大學想租房子 我是不是也開個提案
1
匿名

匿名

B10-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0-09-08T09:07:15.152Z" )}}

民法上規定未滿20需要父母陪同簽,但這是可以和家裡討論的,而這個並沒有討論的餘地,不是嗎?

民法上規定未滿20需要父母陪同簽,但這是可以和家裡討論的,而這個並沒有討論的餘地,不是嗎?
0
匿名

匿名

B11 {{commentMoment( "2020-09-08T09:12:19.578Z" )}}

我B8 我當時也高中畢業啊 "大家都共有的青春,為什麼我要被剝奪" 全班約去玩遊樂園只有我要繳錢 啊你被剝奪我就沒有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0].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B8 我當時也高中畢業啊 "大家都共有的青春,為什麼我要被剝奪" 全班約去玩遊樂園只有我要繳錢 啊你被剝奪我就沒有
0
匿名

匿名

B11-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0-09-08T09:12:19.578Z" )}}

所以就代表你是有休學再復學,所以已經滿19,那你覺得被剝奪是情有可原的。我懂,那也是政府規劃上的問題

所以就代表你是有休學再復學,所以已經滿19,那你覺得被剝奪是情有可原的。我懂,那也是政府規劃上的問題
0
匿名

匿名

B12 {{commentMoment( "2020-09-08T09:13:39.171Z" )}}

為什麼說的只有你是受害者一樣 全台兩千多萬人扣除未滿18的所有人都是這樣過來的 差這兩個月是會直接變邊緣人沒朋友嗎 真正的好朋友會因為你未滿18就排擠你?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你們的友誼真淡薄 如果沒有的話那你是要提議什麼?? 台灣民主是沒錯 但是這種太扯的東西我覺得提都不必提 因為這是每個人都會歷經的過程 又不是什麼國家大事傷害人民健康還財產 動不動就提這種雞毛蒜皮小事= =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1].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為什麼說的只有你是受害者一樣 全台兩千多萬人扣除未滿18的所有人都是這樣過來的 差這兩個月是會直接變邊緣人沒朋友嗎 真正的好朋友會因為你未滿18就排擠你?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你們的友誼真淡薄 如果沒有的話那你是要提議什麼?? 台灣民主是沒錯 但是這種太扯的東西我覺得提都不必提 因為這是每個人都會歷經的過程 又不是什麼國家大事傷害人民健康還財產 動不動就提這種雞毛蒜皮小事= =
3
匿名

匿名

B12-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0-09-08T09:13:39.171Z" )}}

我沒有說我是受害者喔:)我從來沒這樣覺得:)我只是為學弟妹想,如果是真的很好的朋友,一定會想為他慶生吧!看大家幫他慶生吹蠟燭,但你在家,難免有點難過吧!真正的朋友不會因為這樣就排擠你是沒錯,但你不會想要一起參與那個當下嗎?

我沒有說我是受害者喔:)我從來沒這樣覺得:)我只是為學弟妹想,如果是真的很好的朋友,一定會想為他慶生吧!看大家幫他慶生吹蠟燭,但你在家,難免有點難過吧!真正的朋友不會因為這樣就排擠你是沒錯,但你不會想要一起參與那個當下嗎?
0
匿名

匿名

B13 {{commentMoment( "2020-09-08T09:17:08.954Z" )}}

看就這提案就知道你心智多不成熟 你知道修一個法案要花多少公帑嗎? 這種廢法案被拿出來修的話立法院又要暴動了呵呵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2].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看就這提案就知道你心智多不成熟 你知道修一個法案要花多少公帑嗎? 這種廢法案被拿出來修的話立法院又要暴動了呵呵
2
匿名

匿名

B13-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0-09-08T09:17:08.954Z" )}}

謝謝你提醒我心智不成熟:)但你又不認識我,又何從說起,更何況我為了不造成他們得麻煩,我在未滿18前都沒有做這些事喔,我都12前乖乖到家

謝謝你提醒我心智不成熟:)但你又不認識我,又何從說起,更何況我為了不造成他們得麻煩,我在未滿18前都沒有做這些事喔,我都12前乖乖到家
0
匿名

匿名

B14 {{commentMoment( "2020-09-08T09:20:46.730Z" )}}

慶生是一定要在12點後嗎==? 啊不能在家裡慶喔 一定要在18歲才能進入到場合慶生 一定要在警察會經過的地方慶生 你說的好像沒滿18就不能慶生一樣ㄟ 我猜你等等可能就刪文了 我完全看不出來提議這個到底有什麼用處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3].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慶生是一定要在12點後嗎==? 啊不能在家裡慶喔 一定要在18歲才能進入到場合慶生 一定要在警察會經過的地方慶生 你說的好像沒滿18就不能慶生一樣ㄟ 我猜你等等可能就刪文了 我完全看不出來提議這個到底有什麼用處
7
匿名

匿名

B14-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0-09-08T09:20:46.730Z" )}}

大家已經18的可能都要打工之類的,所以滿18的人最有空的時間基本上都會是晚上,大家也會想要夜唱之類的,也不是所有人的家裡都會開放讓朋友來慶生吧!

大家已經18的可能都要打工之類的,所以滿18的人最有空的時間基本上都會是晚上,大家也會想要夜唱之類的,也不是所有人的家裡都會開放讓朋友來慶生吧!
0
B15 {{commentMoment( "2020-09-08T09:21:30.267Z" )}}

剛好我生日就在八月底 已經忍過了那兩個月 不知道我在B1 還算不算有資格留言呢

剛好我生日就在八月底 已經忍過了那兩個月 不知道我在B1 還算不算有資格留言呢
0
匿名

匿名

B16 {{commentMoment( "2020-09-08T09:21:56.405Z" )}}

把朋友看那麼重哪天遇到事情我看你要得憂鬱症了吧 友誼是你的一切? 不能去就在難過? 我之前考試閉關他們還不是照打視訊和我隔空嗨翻 我家有事他們去玩兩天一夜回來還送我特產當禮物 說到底就是你自己在他們心中比重有多少 你再怎麼改這種東西也改不了他們對你的友誼 發這種東西倒不如平時更加培養感情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5].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把朋友看那麼重哪天遇到事情我看你要得憂鬱症了吧 友誼是你的一切? 不能去就在難過? 我之前考試閉關他們還不是照打視訊和我隔空嗨翻 我家有事他們去玩兩天一夜回來還送我特產當禮物 說到底就是你自己在他們心中比重有多少 你再怎麼改這種東西也改不了他們對你的友誼 發這種東西倒不如平時更加培養感情
2
匿名

匿名

B16-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0-09-08T09:21:56.405Z" )}}

謝謝你再次讓我想起我有憂鬱症這件事,你真的是講話剛好就中了,真是厲害,但我不是因為他們我才得的謝謝,那時候他們也和我說沒關係,心意有到就好,也都在幫我想辦法,所以我還是有在維持友情的喔:)但麻煩你不要動不動把憂鬱症這種詞掛在嘴邊,什麼時候對別人有無形的傷害都不知道,謝謝你的合作

謝謝你再次讓我想起我有憂鬱症這件事,你真的是講話剛好就中了,真是厲害,但我不是因為他們我才得的謝謝,那時候他們也和我說沒關係,心意有到就好,也都在幫我想辦法,所以我還是有在維持友情的喔:)但麻煩你不要動不動把憂鬱症這種詞掛在嘴邊,什麼時候對別人有無形的傷害都不知道,謝謝你的合作
0
匿名

匿名

B17 {{commentMoment( "2020-09-08T09:22:53.639Z" )}}

趕快刪文吧 發這文章給人嘴的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6].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趕快刪文吧 發這文章給人嘴的
1
匿名

匿名

B17-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0-09-08T09:22:53.639Z" )}}

你們要嘴是你們的事,那也代表你們有看,謝謝

你們要嘴是你們的事,那也代表你們有看,謝謝
0
匿名

匿名

B18 {{commentMoment( "2020-09-08T09:23:19.859Z" )}}

沒滿18就沒滿18啊 你是在抱怨什麼= = 你被剝奪什麼青春? 你怎麼不抱怨上個中頭獎的人不是你 你要不要去連署有買彩票的人都該要分到頭獎的錢 有夠傻眼= =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7].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沒滿18就沒滿18啊 你是在抱怨什麼= = 你被剝奪什麼青春? 你怎麼不抱怨上個中頭獎的人不是你 你要不要去連署有買彩票的人都該要分到頭獎的錢 有夠傻眼= =
1
匿名

匿名

B18-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0-09-08T09:23:19.859Z" )}}

阿我就是滿18了啊哈哈哈 我沒這個困擾謝謝,只是或許有人有一樣的想法,僅此而已

阿我就是滿18了啊哈哈哈 我沒這個困擾謝謝,只是或許有人有一樣的想法,僅此而已
0
匿名

匿名

B19 {{commentMoment( "2020-09-08T09:25:43.396Z" )}}

你要不要提案排隊買麥當勞的時候 限定「每個人同時拿到餐」 然後規定大家不能先後取餐?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8].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你要不要提案排隊買麥當勞的時候 限定「每個人同時拿到餐」 然後規定大家不能先後取餐?
2
匿名

匿名

B19-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0-09-08T09:25:43.396Z" )}}

做餐點本來揪需要時間,領餐和18歲這件事又有什麼關係

做餐點本來揪需要時間,領餐和18歲這件事又有什麼關係
0
匿名

匿名

B20 {{commentMoment( "2020-09-08T09:26:04.379Z" )}}

看起來整串只有你和你的朋友有這問題 如果這事情影響很大的話 你60天內聯署一定破5000 你就慢慢等60天後的結果 看是不是只有你和你朋友問題最多就好 你還是沒辦法說服我為什麼要連署這鳥東西 你要夜唱乾我屁事 換個地方也不要 這樣就想連署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9].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看起來整串只有你和你的朋友有這問題 如果這事情影響很大的話 你60天內聯署一定破5000 你就慢慢等60天後的結果 看是不是只有你和你朋友問題最多就好 你還是沒辦法說服我為什麼要連署這鳥東西 你要夜唱乾我屁事 換個地方也不要 這樣就想連署
0
匿名

匿名

B20-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0-09-08T09:26:04.379Z" )}}

我不知道有沒有其他人有一樣的問題,我只是把我的想法說出來罷了,大家都要分道揚鑣,難免會想聚一聚吧,我沒有說不能換個地方,那就算大家一起去山上吹風,要是下山被警察臨檢,豈不是給朋友添麻煩

我不知道有沒有其他人有一樣的問題,我只是把我的想法說出來罷了,大家都要分道揚鑣,難免會想聚一聚吧,我沒有說不能換個地方,那就算大家一起去山上吹風,要是下山被警察臨檢,豈不是給朋友添麻煩
0
匿名

匿名

B21 {{commentMoment( "2020-09-08T09:29:33.052Z" )}}

我有說什麼歧視憂鬱症的言論?_? 本來就是很多人把某件事看很重 失去之後心理就陷入低潮得到憂鬱症啊 我那句話到底哪裡說錯? 你乾脆叫醫生也不要說這個詞好了 你根本在這邊和大家無理取鬧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0].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有說什麼歧視憂鬱症的言論?_? 本來就是很多人把某件事看很重 失去之後心理就陷入低潮得到憂鬱症啊 我那句話到底哪裡說錯? 你乾脆叫醫生也不要說這個詞好了 你根本在這邊和大家無理取鬧
0
匿名

匿名

B21-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0-09-08T09:29:33.052Z" )}}

你直接說是不是要得憂鬱症:)這種詞最好不要被憂鬱症患者聽到,生病不是自己願意的謝謝,而且朋友都說心意有到就好,即使聽到這樣,還是會想參與不是嗎

你直接說是不是要得憂鬱症:)這種詞最好不要被憂鬱症患者聽到,生病不是自己願意的謝謝,而且朋友都說心意有到就好,即使聽到這樣,還是會想參與不是嗎
0
B22 {{commentMoment( "2020-09-08T09:31:09.554Z" )}}

我要徵才內容附加要加年齡馬的害我問半天都要18以上傻眼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1].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要徵才內容附加要加年齡馬的害我問半天都要18以上傻眼
0
匿名

匿名

B22-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0-09-08T09:31:09.554Z" )}}

不太懂你的意思

不太懂你的意思
0
匿名

匿名

B23 {{commentMoment( "2020-09-08T09:31:11.156Z" )}}

其實我不知道不開放在家裡慶生 但允許到其他場所待到12點後是什麼概念耶 場面大概是這樣嗎 我:欸媽我今天跟我同學在家裡慶生喔 我媽:不准,你們要去就給我到外面慶生,12點後也無所謂,反正就是不准給我在家裡 我想問一下原Po不開放讓朋友來慶生但允許在外面待到12點後是什麼場景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2].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其實我不知道不開放在家裡慶生 但允許到其他場所待到12點後是什麼概念耶 場面大概是這樣嗎 我:欸媽我今天跟我同學在家裡慶生喔 我媽:不准,你們要去就給我到外面慶生,12點後也無所謂,反正就是不准給我在家裡 我想問一下原Po不開放讓朋友來慶生但允許在外面待到12點後是什麼場景
0
匿名

匿名

B23-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0-09-08T09:31:11.156Z" )}}

我不是說我的慶生不能在家,而是說朋友的慶生,要概括自己的慶生也是可以,當家裡有10幾個朋友,豈不是給家裡困擾

我不是說我的慶生不能在家,而是說朋友的慶生,要概括自己的慶生也是可以,當家裡有10幾個朋友,豈不是給家裡困擾
0
匿名

匿名

B24 {{commentMoment( "2020-09-08T09:34:09.377Z" )}}

呵呵我的麥當勞邏輯讓原PO無言以對 直接不回覆那則留言 我B19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3].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呵呵我的麥當勞邏輯讓原PO無言以對 直接不回覆那則留言 我B19
3
匿名

匿名

B24-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0-09-08T09:34:09.377Z" )}}

我還沒回到那邊不好意思

我還沒回到那邊不好意思
0
匿名

匿名

B25 {{commentMoment( "2020-09-08T09:37:42.391Z" )}}

? 這種情況本來就是使人得到憂鬱症的情況之一啊 啊不然要說什麼?? 你也叫醫生不要說話好了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4].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 這種情況本來就是使人得到憂鬱症的情況之一啊 啊不然要說什麼?? 你也叫醫生不要說話好了
1
匿名

匿名

B25-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0-09-08T09:37:42.391Z" )}}

腦中血清分泌也會:)去看醫生醫生本來就會說,但你一直重複提憂鬱症憂鬱症,希望你不是精神科醫師,或是想要開導身邊憂鬱症的朋友,他們會被你害死

腦中血清分泌也會:)去看醫生醫生本來就會說,但你一直重複提憂鬱症憂鬱症,希望你不是精神科醫師,或是想要開導身邊憂鬱症的朋友,他們會被你害死
0
匿名

匿名

B26 {{commentMoment( "2020-09-08T09:41:44.684Z" )}}

笑死都回覆到B23 了還說沒回到B19  你問領餐和18歲有什麼關係我現在告訴你 領餐先後順序是看誰先點餐不是嗎? 啊誰先18歲不是看誰先被生下來不是嗎? 啊你今天就是比別人晚生下來你是要說什麼?? 別人先點餐先領餐妳能接受 今天別人先被生下來先18歲你卻不能接受 這不是你的邏輯有問題嗎 這種很好理解的東西你到底在爭執什麼?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5].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笑死都回覆到B23 了還說沒回到B19  你問領餐和18歲有什麼關係我現在告訴你 領餐先後順序是看誰先點餐不是嗎? 啊誰先18歲不是看誰先被生下來不是嗎? 啊你今天就是比別人晚生下來你是要說什麼?? 別人先點餐先領餐妳能接受 今天別人先被生下來先18歲你卻不能接受 這不是你的邏輯有問題嗎 這種很好理解的東西你到底在爭執什麼?
3
匿名

匿名

B26-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0-09-08T09:41:44.684Z" )}}

你可以笑沒關係,我無所謂,反正你們這樣繼續留言,慢慢推上去或許就有同感的人會看到了,這兩個根本沒有關聯喔☺️☺️

你可以笑沒關係,我無所謂,反正你們這樣繼續留言,慢慢推上去或許就有同感的人會看到了,這兩個根本沒有關聯喔☺️☺️
0
匿名

匿名

B27 {{commentMoment( "2020-09-08T09:44:45.625Z" )}}

笑死ㄟ想在外面玩就說啦 刷新我三觀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6].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笑死ㄟ想在外面玩就說啦 刷新我三觀
1
匿名

匿名

B27-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0-09-08T09:44:45.625Z" )}}

我已經18了不用管這些謝謝 

我已經18了不用管這些謝謝 
0
匿名

匿名

B28 {{commentMoment( "2020-09-08T09:47:12.478Z" )}}

我有強調是情況「之一」 我當然知道還有其他因素 而且很抱歉 我高中有同學重鬱 基本上除了他家人以外在學校都是我在陪他的^_^ 過了三年的今天他已經是正常的孩子沒有死喔 可以不要把死這個字掛嘴邊嗎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7].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有強調是情況「之一」 我當然知道還有其他因素 而且很抱歉 我高中有同學重鬱 基本上除了他家人以外在學校都是我在陪他的^_^ 過了三年的今天他已經是正常的孩子沒有死喔 可以不要把死這個字掛嘴邊嗎
0
匿名

匿名

B28-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0-09-08T09:47:12.478Z" )}}

那很謝謝你救活了他:)也謝謝你提醒我不要把死掛嘴邊,那可能你碰到的例子沒有我多,我身邊重憂.精神分裂.多重人格.焦慮的例子都有,還有朋友自殺未遂,所有還是希望你謹慎在網路上留言,我是不會被影響啦,但你留其他人我就不知道了

那很謝謝你救活了他:)也謝謝你提醒我不要把死掛嘴邊,那可能你碰到的例子沒有我多,我身邊重憂.精神分裂.多重人格.焦慮的例子都有,還有朋友自殺未遂,所有還是希望你謹慎在網路上留言,我是不會被影響啦,但你留其他人我就不知道了
0
匿名

匿名

B29 {{commentMoment( "2020-09-08T09:47:41.851Z" )}}

B26 麥當勞理論我同意!

B26 麥當勞理論我同意!
0
匿名

匿名

B30 {{commentMoment( "2020-09-08T09:50:12.651Z" )}}

為什麼沒關聯? 你能明確說出來哪裡沒關聯嗎? 我已經詳細說出原因也舉例了 這個說法比你的可信度更高才對 除非你有更強力的邏輯論說來推翻 不然你說的「兩者無關」根本是屁吧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9].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為什麼沒關聯? 你能明確說出來哪裡沒關聯嗎? 我已經詳細說出原因也舉例了 這個說法比你的可信度更高才對 除非你有更強力的邏輯論說來推翻 不然你說的「兩者無關」根本是屁吧
0
匿名

匿名

B30-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0-09-08T09:50:12.651Z" )}}

先排隊先取餐,是沒有錯,但我僅僅要求的是畢業厚歸於18,可是對晚生的大家而言,看著大家去玩和先後取餐的心情是不一樣的,或許在你們覺得沒差的任下,這個提案是狗屁,但對很多人或許很重要,沒辦法參加到很好的朋友的生日是不同感受

先排隊先取餐,是沒有錯,但我僅僅要求的是畢業厚歸於18,可是對晚生的大家而言,看著大家去玩和先後取餐的心情是不一樣的,或許在你們覺得沒差的任下,這個提案是狗屁,但對很多人或許很重要,沒辦法參加到很好的朋友的生日是不同感受
0
B31 {{commentMoment( "2020-09-08T09:52:57.857Z" )}}

好了大家別吵了😂 B26 麥當勞理論有些合理 就當作是正解!

好了大家別吵了😂 B26 麥當勞理論有些合理 就當作是正解!
0
匿名

匿名

B32 {{commentMoment( "2020-09-08T09:54:59.323Z" )}}

要謹慎什麼= = 我也沒罵人也沒恐嚇 對於憂鬱症也是說出得到的原因而已是要謹慎什麼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1].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要謹慎什麼= = 我也沒罵人也沒恐嚇 對於憂鬱症也是說出得到的原因而已是要謹慎什麼
0
匿名

匿名

B32-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0-09-08T09:54:59.323Z" )}}

並沒有說你恐嚇,只是你第一句很在意別人是不是要得憂鬱症那句很沒禮貌

並沒有說你恐嚇,只是你第一句很在意別人是不是要得憂鬱症那句很沒禮貌
0
匿名

匿名

B33 {{commentMoment( "2020-09-08T10:46:03.600Z" )}}

我是8/20 我也覺得還沒18很ㄡˋ  但是這真的影響到很多欸...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2].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是8/20 我也覺得還沒18很ㄡˋ  但是這真的影響到很多欸...
0
匿名

匿名

B33-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0-09-08T10:46:03.600Z" )}}

是會影響很多沒錯,我也想過大部分人不會支持這個提案,就算沒成功我也是認了,因為真的很麻煩,但我還是想把想法說出來

是會影響很多沒錯,我也想過大部分人不會支持這個提案,就算沒成功我也是認了,因為真的很麻煩,但我還是想把想法說出來
0
B34 {{commentMoment( "2020-09-08T11:50:23.583Z" )}}

我不想欸👀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3].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不想欸👀
0
匿名

匿名

B34-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0-09-08T11:50:23.583Z" )}}

你不想也沒關係 沒有勉強

你不想也沒關係 沒有勉強
0
B35 {{commentMoment( "2020-09-08T11:56:06.151Z" )}}

把自己當寶了嘻嘻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4].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把自己當寶了嘻嘻
0
匿名

匿名

B35-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0-09-08T11:56:06.151Z" )}}

我並沒有把自己當寶喔:)我在我滿18前都是乖乖的,我只是希望有機會更改一下

我並沒有把自己當寶喔:)我在我滿18前都是乖乖的,我只是希望有機會更改一下
0
匿名

匿名

B36 {{commentMoment( "2020-09-08T14:47:25.612Z" )}}

有事嗎?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5].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有事嗎?
0
匿名

匿名

B36-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0-09-08T14:47:25.612Z" )}}

那你有事嗎

那你有事嗎
0
匿名

匿名

B37 {{commentMoment( "2020-09-09T06:10:30.695Z" )}}

我是覺得沒什麼必要 這個算是本身學制設計上的問題了 而且未滿18要很晚回家還是去某些場所玩 就要有被臨檢的準備 我有因為被家長帶出門唱KTV結果太晚被臨檢罰錢過 還不是自認倒楣直接繳錢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6].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是覺得沒什麼必要 這個算是本身學制設計上的問題了 而且未滿18要很晚回家還是去某些場所玩 就要有被臨檢的準備 我有因為被家長帶出門唱KTV結果太晚被臨檢罰錢過 還不是自認倒楣直接繳錢
0
匿名

匿名

B37-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0-09-09T06:10:30.695Z" )}}

我目前都沒有半夜取唱K或是夜店,但之前一群朋友畢業後去看夜景,被臨檢,我也只能乖乖填勸導單

我目前都沒有半夜取唱K或是夜店,但之前一群朋友畢業後去看夜景,被臨檢,我也只能乖乖填勸導單
0
B38 {{commentMoment( "2020-09-09T10:41:05.167Z" )}}

根本不可能 為了極少數人修改這個法律 告訴你 就算連署通過也會被政府打槍 先學好法律謝謝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7].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根本不可能 為了極少數人修改這個法律 告訴你 就算連署通過也會被政府打槍 先學好法律謝謝
0
匿名

匿名

B38-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0-09-09T10:41:05.167Z" )}}

我只是想把我的想法提議出來,很多事也都是為了極少數人改的,我知道這會影響到很多法律問題,但不代表我法律沒學好

我只是想把我的想法提議出來,很多事也都是為了極少數人改的,我知道這會影響到很多法律問題,但不代表我法律沒學好
0
B39 {{commentMoment( "2020-10-20T05:02:19.057Z" )}}

我尊重你的想法,但我們應該思考更多,改了這個之後的優點和沒改之前到底差了多少。 有可能是你表達上讓大家以為你只是想為了那些人可以玩又不會被警察怎樣,這樣很花納稅錢。 換個想法,你可以用其他方式舉例,例如: 那些人未滿18,卻因為上大學有交通需求,希望能讓他們合法考駕照,提供他們方便的交通,這樣講或許會比玩來的好一些。 其實以上是為了不在都市裡的大學生講的,都市方便到不需要駕照就能生活了。 建議參考就好 Peace and love  無謂的攻擊感覺有點多== 以上為拙見,請多多指教

我尊重你的想法,但我們應該思考更多,改了這個之後的優點和沒改之前到底差了多少。 有可能是你表達上讓大家以為你只是想為了那些人可以玩又不會被警察怎樣,這樣很花納稅錢。 換個想法,你可以用其他方式舉例,例如: 那些人未滿18,卻因為上大學有交通需求,希望能讓他們合法考駕照,提供他們方便的交通,這樣講或許會比玩來的好一些。 其實以上是為了不在都市裡的大學生講的,都市方便到不需要駕照就能生活了。 建議參考就好 Peace and love  無謂的攻擊感覺有點多== 以上為拙見,請多多指教
0
匿名

匿名

B40 {{commentMoment( "2020-10-20T09:38:19.968Z" )}}

你都不願意為了朋友請個假了,幹嘛又要打完工累個半死還去慶生 所以只有晚上有空根本不成立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9].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你都不願意為了朋友請個假了,幹嘛又要打完工累個半死還去慶生 所以只有晚上有空根本不成立
0
匿名

匿名

B40-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0-10-20T09:38:19.968Z" )}}

不是每個人上的班都能請假 不是這麼容易的事情

不是每個人上的班都能請假 不是這麼容易的事情
0
匿名

匿名

B41 {{commentMoment( "2020-10-27T05:15:34.910Z" )}}

覆議還不到40個 有夠瞎的提案= =

覆議還不到40個 有夠瞎的提案= =
0


登入後發表留言






確定要刪除此文章?
#其他 高中應屆畢業生也歸於18歲

可以麻煩大家分享出去這個連署嗎😢 https://i.imgur.com/zEu3BVU.jpg

檢舉{{reportFloor? '留言B'+reportFloor: '文章'}}
檢舉{{'原po回覆B'+reportFloor+'留言'}}
請選擇刪除文章原因
請選擇刪除留言原因
您即將進入之文章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若您尚未年滿十八歲,麻煩點選離開。若您已滿十八歲,一樣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閱讀,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離開
問題讀取中...稍待6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