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ap.article_top.title}}
{{adMap.article_top.cta}}

#問題 有關學分問題
課業板 {{ articleMoment(createdAt) }}

敢問大家,在下目前是高三學測生 但是三上數學沒過要補考 高三數學貌似是選修 小弟高一高二學分有全拿 如果數學不去補考也不重修 少了這學分會影響到之後申請嗎? 教授會因為少了這分而優先錄取別人? 還望各位幫忙解答😅 PS.第一次發文排版糟麻煩見諒


  回文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adMap.article_bottom.cta}}
{{adMap.article_bottom.title}}
{{adMap.article_bottom.content}}

全部留言

匿名

匿名

B1 {{commentMoment( "2019-01-19T16:16:43.814Z" )}}

畢業門檻選修要40 你不想畢業也是沒差啦 反正到時候上了大學 學校還是會叫你重修 不重修就等退學嘍

畢業門檻選修要40 你不想畢業也是沒差啦 反正到時候上了大學 學校還是會叫你重修 不重修就等退學嘍
0
匿名

匿名

B2 {{commentMoment( "2019-01-19T23:56:06.392Z" )}}

高一高二全拿就不用管這個學分了啊 沒記錯選修可以被當20 但我是一類組的

高一高二全拿就不用管這個學分了啊 沒記錯選修可以被當20 但我是一類組的
0


登入後發表留言






確定要刪除此文章?
#問題 有關學分問題

敢問大家,在下目前是高三學測生 但是三上數學沒過要補考 高三數學貌似是選修 小弟高一高二學分有

檢舉{{reportFloor? '留言B'+reportFloor: '文章'}}
檢舉{{'原po回覆B'+reportFloor+'留言'}}
請選擇刪除文章原因
請選擇刪除留言原因
您即將進入之文章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若您尚未年滿十八歲,麻煩點選離開。若您已滿十八歲,一樣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閱讀,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離開
問題讀取中...稍待6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