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會請求蒐集使用者email,蒐集之email只用於 Meteor 帳號驗證
尚未登入/註冊
登入/註冊即可使用此功能
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HTML5 video.
匿名
敢問大家,在下目前是高三學測生 但是三上數學沒過要補考 高三數學貌似是選修 小弟高一高二學分有全拿 如果數學不去補考也不重修 少了這學分會影響到之後申請嗎? 教授會因為少了這分而優先錄取別人? 還望各位幫忙解答😅 PS.第一次發文排版糟麻煩見諒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全部留言
畢業門檻選修要40 你不想畢業也是沒差啦 反正到時候上了大學 學校還是會叫你重修 不重修就等退學嘍
取消
送出
高一高二全拿就不用管這個學分了啊 沒記錯選修可以被當20 但我是一類組的
敢問大家,在下目前是高三學測生 但是三上數學沒過要補考 高三數學貌似是選修 小弟高一高二學分有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若您尚未年滿十八歲,麻煩點選離開。若您已滿十八歲,一樣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閱讀,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