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ap.article_top.title}}
{{adMap.article_top.cta}}

Re: #討論 請幫幫那些不幸備取的人 不懂欸
課業板 {{ articleMoment(createdAt) }}

嘛 不太懂 為什麼這種情緒勒索文這麼多人同意 我知道說情緒勒索有點過頭了 但我看整個文章給我的感覺就是 「我們這麼努力,你們這些人要去準備指考,那就把名額留給我們吧!我們這麼可憐,這麼努力都只有備取,你們有點同理心吧!」 說實在話 誰不努力? 我知道你們失敗了 只有備取  有些甚至是備不上的 但這也代表某方面來說你是不適合台灣教育體制的吧 可能你有一科特弱 可能你不擅長回答問題 可能你沒猜準二階筆試題目 可能你不擅長掌握時間 可能你就是運氣比較差 你努力了 但你不適合是事實 要去指考的同學 是不能申請的 所以以下省略 但出國的同學 假如他在國外適應不良 他不能回來台灣讀嗎? 你甚至使用了「同理心」 要去指考的同學們  請多點同理心呦 你們都決定要去指考了 那就把名額留給我們吧 啊你們最後考不上  我們會給你秀秀拍拍 好可憐喔怎麼這麼努力都上不了更好的學校 你這個不是同理心 是虛偽和自私


  回文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adMap.article_bottom.cta}}
{{adMap.article_bottom.title}}
{{adMap.article_bottom.content}}

全部留言

匿名

匿名

B1 {{commentMoment( "2019-05-05T14:03:54.689Z" )}}

我看到也一樣感覺 真的傻眼==

我看到也一樣感覺 真的傻眼==
9
B2 {{commentMoment( "2019-05-05T14:04:41.052Z" )}}

我是覺得如果分發落榜 去考指考也不錯 努力拼一次至少能上理想學校之類的 (雖然我是高職生跨考學測哈哈哈😂) - 不能的話重考也好,因為我有個學姊就是為了想讀某科選擇重考😆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是覺得如果分發落榜 去考指考也不錯 努力拼一次至少能上理想學校之類的 (雖然我是高職生跨考學測哈哈哈😂) - 不能的話重考也好,因為我有個學姊就是為了想讀某科選擇重考😆
1
B2-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5-05T14:04:41.052Z" )}}

高職生考學測!! 辛苦了 真的要很努力  你一定是很頂尖的人 我是覺得想要上就準備指考 不要不準備 又說大家要有同理心

高職生考學測!! 辛苦了 真的要很努力  你一定是很頂尖的人 我是覺得想要上就準備指考 不要不準備 又說大家要有同理心
0
匿名

匿名

B3 {{commentMoment( "2019-05-05T14:07:16.882Z" )}}

其實每個人價值觀不一樣 上一篇的原po只是站在備取人的角度替大家多想一點 但也許不是人人都這樣想,這是價值觀問題 這種事情沒有正確答案,這也是事實 只能說..我覺得其他人不用特地攻擊 (我不是說此篇原po有這樣行為,是說待會啦@@) 讀書這種事情也從來沒有公平過...很多事情沒有所謂人可以定義的對跟錯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其實每個人價值觀不一樣 上一篇的原po只是站在備取人的角度替大家多想一點 但也許不是人人都這樣想,這是價值觀問題 這種事情沒有正確答案,這也是事實 只能說..我覺得其他人不用特地攻擊 (我不是說此篇原po有這樣行為,是說待會啦@@) 讀書這種事情也從來沒有公平過...很多事情沒有所謂人可以定義的對跟錯
22
B3-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5-05T14:07:16.882Z" )}}

謝謝你的看法  我也會再發文前多斟酌用字 盡量讓自己保持客觀中立但有自己論點 也不人生攻擊或使用偏激文字 但我離我的目標還差很遠啊…

謝謝你的看法  我也會再發文前多斟酌用字 盡量讓自己保持客觀中立但有自己論點 也不人生攻擊或使用偏激文字 但我離我的目標還差很遠啊…
0
匿名

匿名

B4 {{commentMoment( "2019-05-05T14:11:33.607Z" )}}

推!!!

推!!!
0
B5 {{commentMoment( "2019-05-05T14:15:00.754Z" )}}

其實我光面試這關就卡了.... 因為面試的科系冷門沒啥資料, 而且我本身也不是擅於表演的人😂😂😂 - 不過我就想讀自己喜歡的科系, 高中的教訓不想重蹈覆轍。 所以最後要指考的話也沒關係~ 目的地就是比別人較晚到達, 還是有可能成功的💓😆😆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4].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其實我光面試這關就卡了.... 因為面試的科系冷門沒啥資料, 而且我本身也不是擅於表演的人😂😂😂 - 不過我就想讀自己喜歡的科系, 高中的教訓不想重蹈覆轍。 所以最後要指考的話也沒關係~ 目的地就是比別人較晚到達, 還是有可能成功的💓😆😆
1
B5-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5-05T14:15:00.754Z" )}}

加油!! 祝妳成功 至少有去試就比沒要指考的人多一個機會

加油!! 祝妳成功 至少有去試就比沒要指考的人多一個機會
0
匿名

匿名

B6 {{commentMoment( "2019-05-05T14:23:04.202Z" )}}

我覺得這篇火藥味很重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5].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覺得這篇火藥味很重
0
B6-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5-05T14:23:04.202Z" )}}

其實我是希望自己可以稍微委婉一點的…

其實我是希望自己可以稍微委婉一點的…
0
B7 {{commentMoment( "2019-05-05T14:38:14.472Z" )}}

有上的人也有努力,讓出來到底是三小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6].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有上的人也有努力,讓出來到底是三小
7
B7-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5-05T14:38:14.472Z" )}}

同意 可能他覺得要做點功德(?

同意 可能他覺得要做點功德(?
0
匿名

匿名

B8 {{commentMoment( "2019-05-05T14:41:57.724Z" )}}

認同 自己考不上就叫別人不要填是什麼概念 考指考很難嗎 像我就已經接受指考的事實了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7].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認同 自己考不上就叫別人不要填是什麼概念 考指考很難嗎 像我就已經接受指考的事實了
6
B8-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5-05T14:41:57.724Z" )}}

同意 根本只是想逃避指考 持著僥倖心態認為自己會上

同意 根本只是想逃避指考 持著僥倖心態認為自己會上
0
匿名

匿名

B9 {{commentMoment( "2019-05-05T14:50:12.301Z" )}}

我是上一篇的原po 我覺得有很多人曲解我的含義 我的意思只是 「如果你確定不唸,就不要填」 對於出國那些人想保留的部分 我完全沒說我反對 麻煩還請回到我想討論的主題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8].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是上一篇的原po 我覺得有很多人曲解我的含義 我的意思只是 「如果你確定不唸,就不要填」 對於出國那些人想保留的部分 我完全沒說我反對 麻煩還請回到我想討論的主題
8
B9-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5-05T14:50:12.301Z" )}}

其實我主要不是說你的想法不對 而是留言的人 我希望大家不要認為 「別人為我是正常,別人為己是自私」

其實我主要不是說你的想法不對 而是留言的人 我希望大家不要認為 「別人為我是正常,別人為己是自私」
0
B10 {{commentMoment( "2019-05-05T15:02:21.133Z" )}}

B9 你文內的用字遣詞可改下否? 不然就直接在文末再把你這段話貼上去 留言有人提到你的用詞 你應該也看到了吧

B9 你文內的用字遣詞可改下否? 不然就直接在文末再把你這段話貼上去 留言有人提到你的用詞 你應該也看到了吧
4
B11 {{commentMoment( "2019-05-05T15:04:19.517Z" )}}

B9 就是因為你某些用字讓人看了很不舒服

B9 就是因為你某些用字讓人看了很不舒服
5
B12 {{commentMoment( "2019-05-05T15:06:56.182Z" )}}

大家站的角度不一樣 看的就不一樣 覺得這種事沒有對或錯 就算今天我備取 前面的人上了不去導致我沒備上 那也是自己實力不夠或是考運不佳 剛好沒有教授緣等等運氣成份 能怎麼辦?不甘願的話就摸摸鼻子認命指考不然就重考阿 再假設今天我正取但是不打算去讀有其他規劃 我當然可以想說“我爽填是我的事” 不過啦 臺灣的小朋友通常不會這麼惡質 還是會想把位子讓給真正想讀這個科系的同學XDD 就希望備取的同學不要太過道德綁架 正取的同學也別卡了一個不在自已規劃裡的位子 造成“可能”的學術資源浪費吧 以上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1].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大家站的角度不一樣 看的就不一樣 覺得這種事沒有對或錯 就算今天我備取 前面的人上了不去導致我沒備上 那也是自己實力不夠或是考運不佳 剛好沒有教授緣等等運氣成份 能怎麼辦?不甘願的話就摸摸鼻子認命指考不然就重考阿 再假設今天我正取但是不打算去讀有其他規劃 我當然可以想說“我爽填是我的事” 不過啦 臺灣的小朋友通常不會這麼惡質 還是會想把位子讓給真正想讀這個科系的同學XDD 就希望備取的同學不要太過道德綁架 正取的同學也別卡了一個不在自已規劃裡的位子 造成“可能”的學術資源浪費吧 以上
3
B12-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5-05T15:06:56.182Z" )}}

同意你的看法 可是其實我無法理解為什麼指考生會花很多時間去準備一個 自己不想要的學校… 啊準備完之後還放棄 所以對這部分沒什麼看法

同意你的看法 可是其實我無法理解為什麼指考生會花很多時間去準備一個 自己不想要的學校… 啊準備完之後還放棄 所以對這部分沒什麼看法
0
匿名

匿名

B13 {{commentMoment( "2019-05-05T15:43:27.863Z" )}}

看完你的文章真他媽的舒服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2].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看完你的文章真他媽的舒服
6
B13-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5-05T15:43:27.863Z" )}}

建議你用委婉一點的字眼呦 這樣在表達自己意見時比較容易被聽進去~~ 也謝謝你同意我的看法

建議你用委婉一點的字眼呦 這樣在表達自己意見時比較容易被聽進去~~ 也謝謝你同意我的看法
0
匿名

匿名

B14 {{commentMoment( "2019-05-05T15:54:47.611Z" )}}

我好不容易考好 並上四間學校去面試但全部備取(ಥ_ಥ) 所以我真的好希望能不要指考喔 但如果真的指考我也不會怪別人 畢竟自己沒有能力、沒有運氣ㅠㅠ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3].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好不容易考好 並上四間學校去面試但全部備取(ಥ_ಥ) 所以我真的好希望能不要指考喔 但如果真的指考我也不會怪別人 畢竟自己沒有能力、沒有運氣ㅠㅠ
0
B14-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5-05T15:54:47.611Z" )}}

建議你從現在就準備指考(其實也快放榜了吧 就算後來有上 保持一個讀書的習慣也是很重要的

建議你從現在就準備指考(其實也快放榜了吧 就算後來有上 保持一個讀書的習慣也是很重要的
0
匿名

匿名

B15 {{commentMoment( "2019-05-05T20:12:57.876Z" )}}

還有人說希望廢除面試制度 ?? 難道以後找工作是只考試不用面試的嗎?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4].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還有人說希望廢除面試制度 ?? 難道以後找工作是只考試不用面試的嗎?
2
B15-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5-05T20:12:57.876Z" )}}

我覺得這個是各有各的看法 有些人覺得讀書要完全憑「讀書的實力」 顏值啊 溝通啊 回應能力之類的都不該納為分發標準 我是不太贊同

我覺得這個是各有各的看法 有些人覺得讀書要完全憑「讀書的實力」 顏值啊 溝通啊 回應能力之類的都不該納為分發標準 我是不太贊同
0
匿名

匿名

B16 {{commentMoment( "2019-05-06T01:26:13.311Z" )}}

 B9 我就告訴你啦 今天就算我真的不讀 我填是我的自由 你能管那麼多嗎 人家就是有權力決定呀 今天會變備取一定有原因嘛 所以就算根本沒要去念的人 備取的人也沒資格要求人家讓位子給你啦 什麼同理心 講那麼好聽

 B9 我就告訴你啦 今天就算我真的不讀 我填是我的自由 你能管那麼多嗎 人家就是有權力決定呀 今天會變備取一定有原因嘛 所以就算根本沒要去念的人 備取的人也沒資格要求人家讓位子給你啦 什麼同理心 講那麼好聽
6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B18 {{commentMoment( "2019-05-06T02:35:24.668Z" )}}

今天你是備取生的話當然會想要前面的人填放棄,這沒有問題吧。正取的同學如果真的沒要去就順手填個放棄救救人家當作積陰德也不錯啊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7].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今天你是備取生的話當然會想要前面的人填放棄,這沒有問題吧。正取的同學如果真的沒要去就順手填個放棄救救人家當作積陰德也不錯啊
6
B18-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5-06T02:35:24.668Z" )}}

沒錯 但我覺得想要可以 用「奉勸」,「同理」等字眼 甚至說「要有好心以後才會有好報」 用這種方法 要求人家放棄自己權力 我是非常不贊同的

沒錯 但我覺得想要可以 用「奉勸」,「同理」等字眼 甚至說「要有好心以後才會有好報」 用這種方法 要求人家放棄自己權力 我是非常不贊同的
0
匿名

匿名

B19 {{commentMoment( "2019-05-06T02:40:12.402Z" )}}

選擇權永遠是在強者身上 弱者還是只能祈禱 怕自己備不上的話就安慰自己能力不夠理當被淘汰阿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8].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選擇權永遠是在強者身上 弱者還是只能祈禱 怕自己備不上的話就安慰自己能力不夠理當被淘汰阿
6
B19-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5-06T02:40:12.402Z" )}}

這個好像安慰不到吶😂😂😂

這個好像安慰不到吶😂😂😂
0
匿名

匿名

B20 {{commentMoment( "2019-05-06T04:02:32.271Z" )}}

又不是沒取到備取過 他如果夠猛也應該在備取前幾名 那就不用擔心 鐵定是在備取邊緣的才在那邊求不讀的不要填 連備取都在邊緣 還要好學校收他 真是說不過去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9].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又不是沒取到備取過 他如果夠猛也應該在備取前幾名 那就不用擔心 鐵定是在備取邊緣的才在那邊求不讀的不要填 連備取都在邊緣 還要好學校收他 真是說不過去
0
B20-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5-06T04:02:32.271Z" )}}

同意 基本上備取前面的都會上啊

同意 基本上備取前面的都會上啊
0
匿名

匿名

B21 {{commentMoment( "2019-05-06T08:31:44.655Z" )}}

那篇真正的意思是希望那些已經預定好要指考確定當初填的那些學校不念的人可以不要填,因為這樣後面的人才有機會,因為後面的人說不定很想讀,可是可能卻會因為被前面的人填了卻不願意讀的人導致沒上榜,假如你今天是備取的人你感想如何?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0].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那篇真正的意思是希望那些已經預定好要指考確定當初填的那些學校不念的人可以不要填,因為這樣後面的人才有機會,因為後面的人說不定很想讀,可是可能卻會因為被前面的人填了卻不願意讀的人導致沒上榜,假如你今天是備取的人你感想如何?
2
B21-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5-06T08:31:44.655Z" )}}

假如我是備取的人 有可能會碎碎唸一下 但是 我更覺得是我自己實力不如人 又不準備指考 抑或不認真準備持有僥倖心態 現在才發現沒後路 怪誰?

假如我是備取的人 有可能會碎碎唸一下 但是 我更覺得是我自己實力不如人 又不準備指考 抑或不認真準備持有僥倖心態 現在才發現沒後路 怪誰?
0
匿名

匿名

B22 {{commentMoment( "2019-05-06T08:34:26.038Z" )}}

我是B21 我沒惡意,我只是希望大家都能夠和平相處不要吵架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1].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是B21 我沒惡意,我只是希望大家都能夠和平相處不要吵架
0
B22-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5-06T08:34:26.038Z" )}}

我不覺得你有惡意啊 只是我仍然覺得要求別人讓出來很母湯

我不覺得你有惡意啊 只是我仍然覺得要求別人讓出來很母湯
0
匿名

匿名

B23 {{commentMoment( "2019-05-06T08:35:57.335Z" )}}

到底哪來這種想法ㄚ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2].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到底哪來這種想法ㄚ
0
B23-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5-06T08:35:57.335Z" )}}

你說我嗎 你覺得哪裡不正常?

你說我嗎 你覺得哪裡不正常?
0
匿名

匿名

B24 {{commentMoment( "2019-05-06T10:24:28.342Z" )}}

B21 我會覺得是我實力不如人 不會去怪別人為什麼不讓 人家讓當然好 但不讓也沒什麼 畢竟是他的權利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3].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B21 我會覺得是我實力不如人 不會去怪別人為什麼不讓 人家讓當然好 但不讓也沒什麼 畢竟是他的權利
2
B24-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5-06T10:24:28.342Z" )}}

同意 我覺得如果自己有留後路(警校,指考,甚至重考 也不會那麼要求別人把名額讓出

同意 我覺得如果自己有留後路(警校,指考,甚至重考 也不會那麼要求別人把名額讓出
0
匿名

匿名

B25 {{commentMoment( "2019-05-06T12:06:22.050Z" )}}

我是B21 我不是那個意思啦 我是說有些人可能不要讀選擇指考,所以就建議不要填,沒有要求只是建議😭😭😭 因為很多人都是差0.0幾分就備很後面,但是他很想讀,所以啊只是建議而已😭😭😭不要想這麼多好不好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4].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是B21 我不是那個意思啦 我是說有些人可能不要讀選擇指考,所以就建議不要填,沒有要求只是建議😭😭😭 因為很多人都是差0.0幾分就備很後面,但是他很想讀,所以啊只是建議而已😭😭😭不要想這麼多好不好
0
B25-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5-06T12:06:22.050Z" )}}

我知道你不是要求喇 你的語氣很友善也相對客觀合理 我是說原文的部分留言和作者回覆

我知道你不是要求喇 你的語氣很友善也相對客觀合理 我是說原文的部分留言和作者回覆
0
B26 {{commentMoment( "2019-05-06T12:09:26.075Z" )}}

原po也只是發表建議而已啊,我自己是覺得決心要考指考的話有保險是累贅吧?就感覺指考沒考好我還是有學校上的心態,沒有說不好,畢竟選校優先權在他們手上,只是認為醬子沒法激發鬥志(    ๑• ₃ั•๑)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5].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原po也只是發表建議而已啊,我自己是覺得決心要考指考的話有保險是累贅吧?就感覺指考沒考好我還是有學校上的心態,沒有說不好,畢竟選校優先權在他們手上,只是認為醬子沒法激發鬥志(    ๑• ₃ั•๑)
0
B26-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5-06T12:09:26.075Z" )}}

指考其實是要放棄學測名額的

指考其實是要放棄學測名額的
0
匿名

匿名

B27 {{commentMoment( "2019-05-06T12:11:33.771Z" )}}

刪文好了,這樣大家就不會吵了

刪文好了,這樣大家就不會吵了
0
匿名

匿名

B28 {{commentMoment( "2019-05-06T12:14:00.364Z" )}}

看到這個突然想到繁星的名額= = 因為學校老師很確定的告訴我我就算填了也不會上國立(本人目標要去國立) 所以「希望我放棄繁星資格給後面的備取」 第一時間是有想放棄給後面的,但後來想想也不太同意了。 這是我憑實力跟努力搞來的資格,為什麼要讓人? 也許會有人覺得這種人很機車,但是講真的,會讓的就會讓,不讓的還是不讓而已。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7].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看到這個突然想到繁星的名額= = 因為學校老師很確定的告訴我我就算填了也不會上國立(本人目標要去國立) 所以「希望我放棄繁星資格給後面的備取」 第一時間是有想放棄給後面的,但後來想想也不太同意了。 這是我憑實力跟努力搞來的資格,為什麼要讓人? 也許會有人覺得這種人很機車,但是講真的,會讓的就會讓,不讓的還是不讓而已。
2
B28-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5-06T12:14:00.364Z" )}}

辛苦了 我覺得繁星根本就神

辛苦了 我覺得繁星根本就神
0
匿名

匿名

B29 {{commentMoment( "2019-05-06T13:00:12.795Z" )}}

原po是指確定不讀的 不是保守再看看指考能不能更好 不要爆氣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8].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原po是指確定不讀的 不是保守再看看指考能不能更好 不要爆氣
0
B29-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5-06T13:00:12.795Z" )}}

我有懂他的意思 但我覺得他的用詞不恰當 我沒有爆氣啊030

我有懂他的意思 但我覺得他的用詞不恰當 我沒有爆氣啊030
0
匿名

匿名

B30 {{commentMoment( "2019-05-06T14:04:01.957Z" )}}

說真的會備取大概就是能力不足,我的前兩志願都備取,也是認了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9].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說真的會備取大概就是能力不足,我的前兩志願都備取,也是認了
0
B30-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5-06T14:04:01.957Z" )}}

看要不要先準備指考吧 就算最後備上也是對自己有助益

看要不要先準備指考吧 就算最後備上也是對自己有助益
0
匿名

匿名

B31 {{commentMoment( "2019-05-06T14:06:04.844Z" )}}

B19 觀念正確👍🏻

B19 觀念正確👍🏻
0
匿名

匿名

B32 {{commentMoment( "2019-05-06T18:14:24.297Z" )}}

同意🤣🤣🤣 自己努力比別人不夠還想錄取

同意🤣🤣🤣 自己努力比別人不夠還想錄取
0
匿名

匿名

B33 {{commentMoment( "2019-05-06T22:47:29.268Z" )}}

直接講不會用詞不就好了 何必顛倒是非🤣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2].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直接講不會用詞不就好了 何必顛倒是非🤣
2
B33-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5-06T22:47:29.268Z" )}}

哪裡顛倒是非? 你覺得正取生擁有選擇的權利 這是一件不對的事情嗎?

哪裡顛倒是非? 你覺得正取生擁有選擇的權利 這是一件不對的事情嗎?
0
匿名

匿名

B34 {{commentMoment( "2019-05-07T01:02:05.763Z" )}}

笑死 先讀懂文章再開嗆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3].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笑死 先讀懂文章再開嗆
1
B34-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5-07T01:02:05.763Z" )}}

呃 我沒有要嗆什麼 我只是覺得他那個想法和表達很不妥

呃 我沒有要嗆什麼 我只是覺得他那個想法和表達很不妥
0
匿名

匿名

B35 {{commentMoment( "2019-05-07T22:55:21.020Z" )}}

B23 我說你回文的那篇🤣我很認同你這篇!

B23 我說你回文的那篇🤣我很認同你這篇!
0


登入後發表留言






確定要刪除此文章?
Re: #討論 請幫幫那些不幸備取的人 不懂欸

嘛 不太懂 為什麼這種情緒勒索文這麼多人同意 我知道說情緒勒索有點過頭了 但我看整個文章給我的感覺

檢舉{{reportFloor? '留言B'+reportFloor: '文章'}}
檢舉{{'原po回覆B'+reportFloor+'留言'}}
請選擇刪除文章原因
請選擇刪除留言原因
您即將進入之文章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若您尚未年滿十八歲,麻煩點選離開。若您已滿十八歲,一樣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閱讀,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離開
問題讀取中...稍待6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