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會請求蒐集使用者email,蒐集之email只用於 Meteor 帳號驗證
尚未登入/註冊
登入/註冊即可使用此功能
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HTML5 video.
匿名
模擬考最好大概420幾 之後都快400而已 請問一下統測會跟模擬考差多少呢⋯⋯? 超怕沒有學校可以讀⋯⋯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全部留言
致理,德明在等妳吖 0.0
取消
送出
致理比較好點啦⋯⋯
還有時間繼續拼!! 你一定可以考上好學校 先不用擔心這麼多~
因為又常常被家人說讀書三分鐘熱度 讓人很想放棄唉⋯
35%加完上台科大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我考370 大概讀中科或高科
我是B3 被說3分鐘熱度就更要證明自己不是~ 先找到自己的夢想學校跟科系 看看讀書的方法哪裡有問題 趕快找到對的讀書節奏繼續努力♥
真的還來得及嗎 剩47天⋯⋯
現在進步還來得及 加油加油
剩47天真的可以嗎⋯⋯
B6 370上的了中科高科ㄛ?如果看專ㄧ專二乘2其他1至少也要500多吧?_?
B9 是加乘完370 我是要參加甄選入學 我看我姊前年用甄選490上北科企管 中科370應該沒問題
但成績也要500多吧
不用啊 如果要500多跟本考不到吧 去年看資處學長姊也很多四百多上高科的
模擬考最好大概420幾 之後都快400而已 請問一下統測會跟模擬考差多少呢⋯⋯? 超怕沒有學校可以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若您尚未年滿十八歲,麻煩點選離開。若您已滿十八歲,一樣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閱讀,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