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
懶人包:111學制上484對重考生超級不友善R
本魯妹是應屆考生(就是20天要上戰場的戰士)
因為高一二太混 基礎+腦袋不好
現在衝不上來 打算重考
但是因為一大堆因素我可能要三 四年後才能重考(不贅述個人原因了 要去工作)
剛剛查了一下 111新制好像要有什麼學習歷程
不過那時候我要重考的時候 畢業已經三 四年了
如果要有學習歷程 不就要重唸高中or直接指考(好像還取消國英數乙了???)
本魯妹不才 還請高人指點
因為ptt上面好像沒人討論 若有違反 還請見諒
*歡迎站內信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全部留言
匿名
到時也就只能拼指考吧 沒取消數乙吧 是數學學測分成自然社會組 最怕的是學測指考合併 而且學習歷程可能提早(部分)採用 過完今年一切都可能是巨大變數 我重考第一年醫 日子閉著眼也要撐過
匿名
B1 B2 B3 B4 B5 B6 B7 https://udn.com/news/story/11320/365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