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ap.article_top.title}}
{{adMap.article_top.cta}}

[問題]新制上路 重考生
課業板 {{ articleMoment(createdAt) }}

懶人包:111學制上484對重考生超級不友善R 本魯妹是應屆考生(就是20天要上戰場的戰士) 因為高一二太混 基礎+腦袋不好 現在衝不上來 打算重考 但是因為一大堆因素我可能要三 四年後才能重考(不贅述個人原因了 要去工作) 剛剛查了一下 111新制好像要有什麼學習歷程 不過那時候我要重考的時候 畢業已經三 四年了  如果要有學習歷程 不就要重唸高中or直接指考(好像還取消國英數乙了???) 本魯妹不才 還請高人指點 因為ptt上面好像沒人討論 若有違反 還請見諒 *歡迎站內信


  回文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adMap.article_bottom.cta}}
{{adMap.article_bottom.title}}
{{adMap.article_bottom.content}}

全部留言

匿名

匿名

B1 {{commentMoment( "2019-01-01T19:04:00.540Z" )}}

都工作了 幹嘛念大學?

都工作了 幹嘛念大學?
0
匿名

匿名

B2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1-01T19:19:47.455Z" )}}

b1 因為有想要唸的科系 但現在一定考不上而且家裡因素真的得先去工作

b1 因為有想要唸的科系 但現在一定考不上而且家裡因素真的得先去工作
1
B3 {{commentMoment( "2019-01-02T02:34:17.215Z" )}}

學習歷程是個問題沒錯 唉唉

學習歷程是個問題沒錯 唉唉
0
匿名

匿名

B4 {{commentMoment( "2019-01-02T02:39:14.584Z" )}}

到時也就只能拼指考吧 沒取消數乙吧 是數學學測分成自然社會組 最怕的是學測指考合併 而且學習歷程可能提早(部分)採用 過完今年一切都可能是巨大變數 我重考第一年醫 日子閉著眼也要撐過

到時也就只能拼指考吧 沒取消數乙吧 是數學學測分成自然社會組 最怕的是學測指考合併 而且學習歷程可能提早(部分)採用 過完今年一切都可能是巨大變數 我重考第一年醫 日子閉著眼也要撐過
1
匿名

匿名

B5 {{commentMoment( "2019-01-02T05:07:18.448Z" )}}

拼110(?

拼110(?
0
匿名

匿名

B6 {{commentMoment( "2019-01-02T13:14:23.812Z" )}}

重點是課綱完全不同了!

重點是課綱完全不同了!
0
匿名

匿名

B7 {{commentMoment( "2019-01-03T07:00:38.202Z" )}}

教育部484腦子都怪怪的ㄚ

教育部484腦子都怪怪的ㄚ
1
匿名

匿名

B8 {{commentMoment( "2019-03-04T07:10:59.831Z" )}}

B1 B2 B3 B4 B5 B6 B7  https://udn.com/news/story/11320/3650174

B1 B2 B3 B4 B5 B6 B7  https://udn.com/news/story/11320/3650174
1


登入後發表留言






確定要刪除此文章?
[問題]新制上路 重考生

懶人包:111學制上484對重考生超級不友善R 本魯妹是應屆考生(就是20天要上戰場的戰士) 因

檢舉{{reportFloor? '留言B'+reportFloor: '文章'}}
檢舉{{'原po回覆B'+reportFloor+'留言'}}
請選擇刪除文章原因
請選擇刪除留言原因
您即將進入之文章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若您尚未年滿十八歲,麻煩點選離開。若您已滿十八歲,一樣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閱讀,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離開
問題讀取中...稍待6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