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ap.article_top.title}}
{{adMap.article_top.cta}}

#討論 高職最累/輕鬆的科
課業板 {{ articleMoment(createdAt) }}

前幾天補習 聽到前排在討論高職最輕鬆和最爆肝的科 (依稀聽到最累的是電機和設計 因為自己沒有往這個方向走不大了解 不過真的蠻好奇的~~


  回文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adMap.article_bottom.cta}}
{{adMap.article_bottom.title}}
{{adMap.article_bottom.content}}

全部留言

匿名

匿名

B1 {{commentMoment( "2019-07-08T08:33:22.410Z" )}}

各行各業都很累,沒有輕鬆的,只有在混的

各行各業都很累,沒有輕鬆的,只有在混的
35
匿名

匿名

B2 {{commentMoment( "2019-07-08T08:33:46.529Z" )}}

我覺得幼保科的最輕鬆,看過他們的書了,有些還是高中的公民!例如:佛洛伊德人格理論發展。 這是他們一下的教科書,而我們一上公民就已經上完了! 所以我高中同學轉幼保科時,除了術科落了一點大概80-90分之間,其他學科都拿90分以上! 他說:很多高職同學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甚至沒有目標,然後就隨便選一個科系讀。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覺得幼保科的最輕鬆,看過他們的書了,有些還是高中的公民!例如:佛洛伊德人格理論發展。 這是他們一下的教科書,而我們一上公民就已經上完了! 所以我高中同學轉幼保科時,除了術科落了一點大概80-90分之間,其他學科都拿90分以上! 他說:很多高職同學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甚至沒有目標,然後就隨便選一個科系讀。
0
匿名

匿名

B2-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7-08T08:33:46.529Z" )}}

目前聽到的就是觀光幼保~ 謝謝分享哦:))

目前聽到的就是觀光幼保~ 謝謝分享哦:))
0
B3 {{commentMoment( "2019-07-08T08:42:08.117Z" )}}

要輕鬆的就不用讀啊 每一科都很累

要輕鬆的就不用讀啊 每一科都很累
1
B4 {{commentMoment( "2019-07-08T08:42:56.134Z" )}}

每個科都有他的苦 我學商寫會計項目寫到手抖xdd

每個科都有他的苦 我學商寫會計項目寫到手抖xdd
18
匿名

匿名

B5 {{commentMoment( "2019-07-08T09:01:39.809Z" )}}

B4 我懂 透過其他綜合損益按公允價值衡量之金融資產未實現損益 (ಥ_ಥ)

B4 我懂 透過其他綜合損益按公允價值衡量之金融資產未實現損益 (ಥ_ಥ)
15
B6 {{commentMoment( "2019-07-08T09:05:41.659Z" )}}

樓上樓上上我懂 那時候快要考會丙時 每天寫分錄 寫到懷疑手不是自己的 學生時期第一次用完整個藍筆筆芯就是寫會計時 連立可帶也是消耗很快 聽說學妹好像科目要改了(?

樓上樓上上我懂 那時候快要考會丙時 每天寫分錄 寫到懷疑手不是自己的 學生時期第一次用完整個藍筆筆芯就是寫會計時 連立可帶也是消耗很快 聽說學妹好像科目要改了(?
2
B7 {{commentMoment( "2019-07-08T09:07:11.594Z" )}}

B5  那個考出來 看到一大堆學長姊崩潰xdd 按攤銷後成本衡量之金融資產

B5  那個考出來 看到一大堆學長姊崩潰xdd 按攤銷後成本衡量之金融資產
0
匿名

匿名

B8 {{commentMoment( "2019-07-08T09:09:32.779Z" )}}

應英的如果有英文底子當然沒什麼問題 光共英跟專二就是課外的東西 全力衝專一跟苦練數學 國文應該算靠語感吧 哈哈哈

應英的如果有英文底子當然沒什麼問題 光共英跟專二就是課外的東西 全力衝專一跟苦練數學 國文應該算靠語感吧 哈哈哈
0
匿名

匿名

B9 {{commentMoment( "2019-07-08T09:52:31.619Z" )}}

應該是商科ㄅ)? 專業科目多到炸掉而且每個都靠腰難

應該是商科ㄅ)? 專業科目多到炸掉而且每個都靠腰難
4
匿名

匿名

B10 {{commentMoment( "2019-07-08T10:03:05.359Z" )}}

之前設計科做專題的時候常常要睡覺時才發現天亮了 準備上學了嗚嗚嗚 

之前設計科做專題的時候常常要睡覺時才發現天亮了 準備上學了嗚嗚嗚 
1
匿名

匿名

B11 {{commentMoment( "2019-07-08T10:05:42.063Z" )}}

我是商科的 不過我覺得每個科系都很難 看設計系的姐姐每天都在練手感 看工科的朋友被化學被力學什麼的搞到瘋掉 真的沒有哪個輕鬆的 看人混不混的

我是商科的 不過我覺得每個科系都很難 看設計系的姐姐每天都在練手感 看工科的朋友被化學被力學什麼的搞到瘋掉 真的沒有哪個輕鬆的 看人混不混的
1
匿名

匿名

B12 {{commentMoment( "2019-07-08T10:11:28.183Z" )}}

每個科系都很難很累的,沒有科系是輕鬆的,只有讀跟不讀,不讀當然輕鬆。 我廣設科的朋友幾乎天亮才在睡覺的,光畫畫那些什麼的 畫完就都快清晨了,加上讀書的話,基本上都不用睡了QQ

每個科系都很難很累的,沒有科系是輕鬆的,只有讀跟不讀,不讀當然輕鬆。 我廣設科的朋友幾乎天亮才在睡覺的,光畫畫那些什麼的 畫完就都快清晨了,加上讀書的話,基本上都不用睡了QQ
0
匿名

匿名

B13 {{commentMoment( "2019-07-08T11:01:39.853Z" )}}

好了啦商科沒看過資電題目就在那邊覺得自己最難 ㄏㄏ 

好了啦商科沒看過資電題目就在那邊覺得自己最難 ㄏㄏ 
0
B14 {{commentMoment( "2019-07-08T11:35:10.933Z" )}}

讀工科再來談辛苦

讀工科再來談辛苦
0
匿名

匿名

B15 {{commentMoment( "2019-07-08T11:53:21.000Z" )}}

某樓不知道在酸什麼ㄏㄏ

某樓不知道在酸什麼ㄏㄏ
0
匿名

匿名

B16 {{commentMoment( "2019-07-08T12:46:06.046Z" )}}

每科都有自己的難處吧~

每科都有自己的難處吧~
0
匿名

匿名

B17 {{commentMoment( "2019-07-08T12:52:48.347Z" )}}

@B5 打錯了哦今年改成 其他綜合損益-透過其他綜合損益按公允價值衡量之權益工具投資未實現評價損益😂😂

@B5 打錯了哦今年改成 其他綜合損益-透過其他綜合損益按公允價值衡量之權益工具投資未實現評價損益😂😂
0
匿名

匿名

B18 {{commentMoment( "2019-07-08T12:58:51.442Z" )}}

每個科其實都有困難的地方 商管群來說專二真的是要讀懂課本講義真正理解之後才能去解題 不能用硬背的要會活用要不然根本拿不到分數

每個科其實都有困難的地方 商管群來說專二真的是要讀懂課本講義真正理解之後才能去解題 不能用硬背的要會活用要不然根本拿不到分數
1
匿名

匿名

B19 {{commentMoment( "2019-07-08T13:18:42.660Z" )}}

工科難度:電機>電子=資訊>建築>汽修

工科難度:電機>電子=資訊>建築>汽修
0
B20 {{commentMoment( "2019-07-08T13:21:31.279Z" )}}

B17 他講的是第三級喔 正確應該是透過其他綜合損益按公允價值衡量之金融資產未實現評價損益 你說的其他綜合損益是第四級

B17 他講的是第三級喔 正確應該是透過其他綜合損益按公允價值衡量之金融資產未實現評價損益 你說的其他綜合損益是第四級
0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B22 {{commentMoment( "2019-07-08T13:43:57.338Z" )}}

other equity unrealized gain or loss on fair value through other comprehensive income financial assets  其他我不知道 不過 會計要學好真的不簡單

other equity unrealized gain or loss on fair value through other comprehensive income financial assets  其他我不知道 不過 會計要學好真的不簡單
0
匿名

匿名

B23 {{commentMoment( "2019-07-08T14:18:40.352Z" )}}

 B19 把機械放哪裡哈哈哈

 B19 把機械放哪裡哈哈哈
0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B25 {{commentMoment( "2019-07-08T14:32:48.684Z" )}}

我是商科ㄉ 寫會計真的寫到手抖 我有ㄍ朋友是商品設計ㄉ 聽說每天都熬夜 他都熬到2:00快3:00

我是商科ㄉ 寫會計真的寫到手抖 我有ㄍ朋友是商品設計ㄉ 聽說每天都熬夜 他都熬到2:00快3:00
0
匿名

匿名

B26 {{commentMoment( "2019-07-08T14:59:17.479Z" )}}

呵呵,建築科歡迎你(? 完全沒有一項專精,既要測量又要製圖…… 今年乙測改題目變成十題……

呵呵,建築科歡迎你(? 完全沒有一項專精,既要測量又要製圖…… 今年乙測改題目變成十題……
0
B27 {{commentMoment( "2019-07-08T15:05:48.953Z" )}}

設計類的科系吧,沒有標準答案的最累 笑死ㄝ 一堆工科的在說自己辛苦,講的好像自己有寫過會計一樣 高職的工科不過就只是把公式背一背代數字進去就好,是累在哪?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6].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設計類的科系吧,沒有標準答案的最累 笑死ㄝ 一堆工科的在說自己辛苦,講的好像自己有寫過會計一樣 高職的工科不過就只是把公式背一背代數字進去就好,是累在哪?
0
匿名

匿名

B27-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7-08T15:05:48.953Z" )}}

工科也是很累拉~ 我看表哥常常製圖到很晚  而且背一背也不一定會算 真的要做非常多的練習~

工科也是很累拉~ 我看表哥常常製圖到很晚  而且背一背也不一定會算 真的要做非常多的練習~
0
匿名

匿名

B28 {{commentMoment( "2019-07-08T15:22:36.865Z" )}}

商科分數最高,人也最多,前幾志願名額更是少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7].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商科分數最高,人也最多,前幾志願名額更是少
1
匿名

匿名

B28-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7-08T15:22:36.865Z" )}}

我以為工科高欸😂

我以為工科高欸😂
0
匿名

匿名

B29 {{commentMoment( "2019-07-08T15:45:10.390Z" )}}

商科就寫過工科題目是不是 傻眼 硬要在那邊

商科就寫過工科題目是不是 傻眼 硬要在那邊
1
B30 {{commentMoment( "2019-07-08T17:02:40.137Z" )}}

B29 是的 我商轉工

B29 是的 我商轉工
0
匿名

匿名

B31 {{commentMoment( "2019-07-09T00:16:35.970Z" )}}

我記得設計類很傷腦哈哈哈哈哈 我讀工科的但是我真的很佩服讀設計的同學

我記得設計類很傷腦哈哈哈哈哈 我讀工科的但是我真的很佩服讀設計的同學
0
匿名

匿名

B32 {{commentMoment( "2019-07-09T00:48:07.422Z" )}}

普科覺得設計好爆肝哦 其他不清楚

普科覺得設計好爆肝哦 其他不清楚
0
B33 {{commentMoment( "2019-07-09T01:08:45.708Z" )}}

讀書還怕累? 等你出去工作你就知道讀書多好了 脫離草莓族吧

讀書還怕累? 等你出去工作你就知道讀書多好了 脫離草莓族吧
1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匿名

匿名

B35 {{commentMoment( "2019-07-09T03:54:05.448Z" )}}

B13 不好意思先生,我就是從資電類轉商科的,我一樣覺得兩個都有自己的困難度,請問你對於商科有什麼意見嗎?

B13 不好意思先生,我就是從資電類轉商科的,我一樣覺得兩個都有自己的困難度,請問你對於商科有什麼意見嗎?
0
B36 {{commentMoment( "2019-07-09T04:46:27.606Z" )}}

B13 我電子讀財金 我覺得不一樣的難欸 典論提過不一樣的東西不能比較啊

B13 我電子讀財金 我覺得不一樣的難欸 典論提過不一樣的東西不能比較啊
0
匿名

匿名

B37 {{commentMoment( "2019-07-09T06:32:50.352Z" )}}

商科還要做企劃行銷ㄛ:) 跟設計科不相上下~~~~~

商科還要做企劃行銷ㄛ:) 跟設計科不相上下~~~~~
0
B38 {{commentMoment( "2019-07-09T09:44:31.951Z" )}}

設計科畫畫真的狠厲害

設計科畫畫真的狠厲害
0
匿名

匿名

B39 {{commentMoment( "2019-07-09T10:00:28.967Z" )}}

我是室設科 模型作業還沒做完就早上六點了 只好東西收一收趕快去趕火車 ( 一手抱模型一手提材料)

我是室設科 模型作業還沒做完就早上六點了 只好東西收一收趕快去趕火車 ( 一手抱模型一手提材料)
0
匿名

匿名

B40 {{commentMoment( "2019-07-09T11:44:22.312Z" )}}

靠北到底是誰說觀光很輕鬆啊 我們不像其他科系能實作 我們很大部分都是理論課程 

靠北到底是誰說觀光很輕鬆啊 我們不像其他科系能實作 我們很大部分都是理論課程 
0
匿名

匿名

B41 {{commentMoment( "2019-07-09T12:18:27.916Z" )}}

我只知道普通科爆幹累(我484錯版

我只知道普通科爆幹累(我484錯版
0
匿名

匿名

B42 {{commentMoment( "2019-07-09T12:48:26.531Z" )}}

我是廣設科 當時專題真的是忙到焦頭爛額 連生病在家請假還要出去幫忙印東西

我是廣設科 當時專題真的是忙到焦頭爛額 連生病在家請假還要出去幫忙印東西
0
匿名

匿名

B43 {{commentMoment( "2019-07-09T12:57:53.530Z" )}}

食品群除了食品化學,食品分析以外都很開心^_^

食品群除了食品化學,食品分析以外都很開心^_^
0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B46 {{commentMoment( "2019-07-09T13:36:46.063Z" )}}

B+19 把化工放哪裡??

B+19 把化工放哪裡??
0
匿名

匿名

B47 {{commentMoment( "2019-07-09T14:29:49.049Z" )}}

音樂科路過 整天待在琴房跟合奏教室到8.9點是日常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46].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音樂科路過 整天待在琴房跟合奏教室到8.9點是日常
0
匿名

匿名

B47-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7-09T14:29:49.049Z" )}}

辛苦你ㄌ~~~

辛苦你ㄌ~~~
0
B48 {{commentMoment( "2019-07-09T15:37:54.070Z" )}}

觀光報告做到每天爆肝

觀光報告做到每天爆肝
0
匿名

匿名

B49 {{commentMoment( "2019-07-09T16:16:16.431Z" )}}

我是時尚造型 只要不要打版做衣服 剪刀刺到手(會一直噴血) 化妝不要剛好對到皮膚不好的同學 我就覺得輕鬆 我是覺得不管什麼科只要有實習或建教合作才是最累的

我是時尚造型 只要不要打版做衣服 剪刀刺到手(會一直噴血) 化妝不要剛好對到皮膚不好的同學 我就覺得輕鬆 我是覺得不管什麼科只要有實習或建教合作才是最累的
0
匿名

匿名

B50 {{commentMoment( "2019-07-09T16:34:26.601Z" )}}

怎麼沒人提到焊接悍到3點 結果還是屍體的感受QAQ

怎麼沒人提到焊接悍到3點 結果還是屍體的感受QAQ
0
匿名

匿名

B51 {{commentMoment( "2019-07-09T18:04:28.115Z" )}}

小孩子欸 個有各的難處阿 是有什麼好爭的😴😴😴

小孩子欸 個有各的難處阿 是有什麼好爭的😴😴😴
0
匿名

匿名

B52 {{commentMoment( "2019-07-10T02:57:47.660Z" )}}

我商科 看到上面說觀光輕鬆的????????光是英文日文要同時顧就夠累了吧 還有其他餐飲類的課

我商科 看到上面說觀光輕鬆的????????光是英文日文要同時顧就夠累了吧 還有其他餐飲類的課
0
匿名

匿名

B53 {{commentMoment( "2019-07-10T05:21:58.787Z" )}}

觀光畢業生報到,觀光蠻累的喔 我們學校一年級要考軟體應用丙級證照 然後還要考餐旅服務丙級證照 鋪床 餐廳布置 ...那些的 三年級又要考飲調  而且很多科成績就是要自己做出一個報告 行程規劃 專題 有時候好幾個科都要報告就很崩潰 不過真的各個科系都有不同辛苦的地方 加油加油

觀光畢業生報到,觀光蠻累的喔 我們學校一年級要考軟體應用丙級證照 然後還要考餐旅服務丙級證照 鋪床 餐廳布置 ...那些的 三年級又要考飲調  而且很多科成績就是要自己做出一個報告 行程規劃 專題 有時候好幾個科都要報告就很崩潰 不過真的各個科系都有不同辛苦的地方 加油加油
1
匿名

匿名

B54 {{commentMoment( "2019-07-12T01:53:25.394Z" )}}

把冷凍放哪裡!!焊接被燙到 灌冷媒被冷媒凍傷  被真空泵油噴到 

把冷凍放哪裡!!焊接被燙到 灌冷媒被冷媒凍傷  被真空泵油噴到 
1


登入後發表留言






確定要刪除此文章?
#討論 高職最累/輕鬆的科

前幾天補習 聽到前排在討論高職最輕鬆和最爆肝的科 (依稀聽到最累的是電機和設計 因為自己沒有往這個方

檢舉{{reportFloor? '留言B'+reportFloor: '文章'}}
檢舉{{'原po回覆B'+reportFloor+'留言'}}
請選擇刪除文章原因
請選擇刪除留言原因
您即將進入之文章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若您尚未年滿十八歲,麻煩點選離開。若您已滿十八歲,一樣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閱讀,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離開
問題讀取中...稍待6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