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ap.article_top.title}}
{{adMap.article_top.cta}}

[分享]以我對TWICE的認識
追星板

|

{{ articleMoment(createdAt) }}

大家好  今天這篇文想講講對TWICE的種種看法 對於之前有人針對我那篇文留言 說我不過是個粉絲 為什麼講的跟她們很熟 我呢 一直以來想成為的是個專業樂評 會入坑kpop也不過是個偶然  分析女團對我來說挺有趣的 (男團就算了  不過Produce 101 s2 應該會追一下) 以下開始囉: 對她們第一次認識是2015年6月在週刊上看到「台灣女孩子瑜在韓國參加出道生死戰」但是我並沒有太大關注,因為當時都在聽西洋歌。後來聽說她成功出道了,還是沒有關注,直到Like Ooh Ahh mv出來一個月後我才突然想起這件事,心血來潮去看了出道MV以及Youtube推薦的Sixteen剪輯影片,第一個討厭上(不是喜歡喔)的是娜璉,因為有看到她跟子瑜1v1的影片,覺得這女生真是柿子挑軟的吃,子瑜的魅力很好,但選歌就是個大問號,然後兩個人發音都有點不自然,娜璉還開子瑜玩笑,觀賞子瑜表演時又一臉震驚,像是驚訝她的表現出乎預料,導致我對她印象真的很差,直覺她是個心機婊,現在想起來,這不就是惡魔剪輯嗎!而且很多網友都跟我想得一樣,偉哉MNET EDITORS 到2015年底,我已經愛上這個團體,每天都在唱她們的歌,還無意間影響了國中同學,讓大家都認識TWICE...但在同時,我踏進了mr removed的世界,發現了亮麗舞台上背後的真實面,當時唯一印象就是子瑜的歌聲好抖,志效的高音難入耳,Sana常常對嘴 2016年1月,爆發周子瑜事件,我看了新聞覺得好難過,覺得子瑜實在無辜,卻又無能為力,這大概是我對她們的愛更加根深蒂固的原因 2016的寒假期間,我追完了Sixteen,有了很多感想,但卻跟追九隻追到現在的感想大不相同。這也是我感到疑問的地方 2016 4月底 CHEER UP comeback 第一次飯韓的我第一次感受到追星的喜悅,包括每天追音樂節目打歌,每天幫她們投票,每天看一次MV等等,那是很美好的體驗,尤其是當她們第一次得了一位,我好開心,但台上的她們卻哭慘了,因為她們走了好長一段路歷經好多辛苦,才拿到一次冠軍,當然粉絲的支持才是一位關鍵,CHEER UP拿了10幾個冠軍,大發。同時間還是不能不關注mr removed 影片,不看還好,看了嚇死人,副歌高音全部省略,其他句子聽起來也很不穩,這大概是THRICE開始如雨後春筍冒出的起因,好不容易大紅了,表現卻差強人意。 2016 7月 因為當時是TWICE活動空窗期,看了音樂節目的其他團體,發現不錯,就是從這時候開始關注其他團體的,例如Wonder Girls😭😭還有活力十足的小女友 2016 10月 終於等到TWICE第二次回歸,看完舞蹈令我失望,好像從出道以來有越來越簡單的趨勢,而TT第一次聽也有點失望,直到後來一聽再聽才發現這是一首慢性中毒的歌,最後還是被洗腦了,長髮的綵瑛好美啊。而在這時候踏進了line distribution videos的世界,覺得志效的parts世界多,定延一點都沒有主唱的份量,倒是Mina分太多表現又時好時壞,JYP真笨(明明是公司) 2016 年底 第一次關注了各家電視台的年度歌謠大戰 也很滿意的欣賞了TWICE與其他團體的特別舞台 結果mr removed一出來又是完全令人失望,這方面不多批評,只是會不甘的是他家粉絲,「最佳女團唱成這樣」的言論從此滿天飛。 2017 2月 帶著後續曲Knock Knock回歸了,我想說過了幾個禮拜就回歸,她們負荷的了嗎?聽了歌看了舞就不擔心了,歌沒有高音,舞根本不叫舞了,但歌曲本身我非常喜歡,不只是幾個詞重複唱了,旋律真的好聽,重要的是定延綵瑛分配到多一點的歌詞了!再來看個mr removed ,不錯,也有進步,只是來自各方的dislikes還是很多,MV的數量有夠驚人,好:不好已經超越4:1了,每個音樂節目的影片也都是dislikes先到,故有了"Haters came faster than me"的說法 唉 可憐的TWICE。 對於成員的意見,我只想說Mina要練練不要對不起你第三高的part數;多賢實在是唱rap都差,那就搞好妳的綜藝感吧!以前的妳可是比現在活潑多的;志效要多保養啊,一直分到高音是否撐不住了;定延快點得到主唱的地位啊!我一點都不覺得妳聲線與歌不搭,能掌握住現場比較重要⋯⋯;Momo趕快有個機會展現自己吧!要是當時JYP沒有把妳救回來,TWICE的粉絲絕對少了一票;Sana要學會更穩定一點;綵瑛趕快脫離underrated的框架大紅大紫吧;娜璉子瑜就穩穩的走下去吧,多表現你們自己 這是我追到現在的心路歷程,歡迎各位指教 我只是個小粉絲,也是個評論者 拒絕一味的黑特,也拒絕護航 以上  發文要附圖 http://i.imgur.com/qPhtOJr.jpg                                             Sana's bf❤️


  回文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adMap.article_bottom.cta}}
{{adMap.article_bottom.title}}
{{adMap.article_bottom.content}}

全部留言

B1 {{commentMoment( "2017-04-03T11:02:50.592Z" )}}

認真文推推 尤其是是個小粉絲也是評論者

認真文推推 尤其是是個小粉絲也是評論者
1
B2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7-04-03T11:04:10.234Z" )}}

B1 怕有些看了我第一篇文以為我是假粉 出來解釋個

B1 怕有些看了我第一篇文以為我是假粉 出來解釋個
0
匿名

匿名

B3 {{commentMoment( "2017-04-03T12:56:11.733Z" )}}

推個👍 我是Cheer up時期飯上的 到現在接觸越來越多團 也越來越覺得TWICE很多地方都不如其他沒他們那麼大勢的團(這樣講也許會被罵 但這次Knock Knock的成績退步了也是事實) 但是沒關係 我等你們進步的那天❤

推個👍 我是Cheer up時期飯上的 到現在接觸越來越多團 也越來越覺得TWICE很多地方都不如其他沒他們那麼大勢的團(這樣講也許會被罵 但這次Knock Knock的成績退步了也是事實) 但是沒關係 我等你們進步的那天❤
1
B4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7-04-03T13:08:20.519Z" )}}

B3 不過knock knock 的成績並沒有退步 音源銷售依舊亮眼

B3 不過knock knock 的成績並沒有退步 音源銷售依舊亮眼
0
匿名

匿名

B5 {{commentMoment( "2017-04-03T13:46:42.556Z" )}}

我是B3,我是指點閱率那些,讓你誤會抱歉XD

我是B3,我是指點閱率那些,讓你誤會抱歉XD
0
匿名

匿名

B6 {{commentMoment( "2017-04-03T15:33:54.179Z" )}}

額.. 我是不知道我的感覺有沒有錯 但是這也品論的太主觀了吧?? 專業樂評??????? 我是不覺得子瑜就這樣保持是ok的 唱歌就只有短短一句了還不穩 志效也不是保養問題吧 Mr的高音一直是全部韓團主唱裡最...的吧 定延的高音Mr也是破了好幾次 Sana感覺shy shy shy紅了以後 表演裡最重視的變表情了呢 Momo就是Mr沒聲音醬子 我覺得倒是Mina跟娜璉Mr比較ok 雖然Mina很偶爾會出錯 然後綵瑛vocal rap都在水準上 所以jyp不會分配part也是問題 有時候真的太多 可以只偏重一個吧 多賢我不懂為什麼要發展綜藝 活潑不等於好笑吧 在weekly idol裡很乾 畢竟是歌手本業要顧好吧 然後舞真的太簡單超簡單 結果歌還唱成這樣我也是醉了

額.. 我是不知道我的感覺有沒有錯 但是這也品論的太主觀了吧?? 專業樂評??????? 我是不覺得子瑜就這樣保持是ok的 唱歌就只有短短一句了還不穩 志效也不是保養問題吧 Mr的高音一直是全部韓團主唱裡最...的吧 定延的高音Mr也是破了好幾次 Sana感覺shy shy shy紅了以後 表演裡最重視的變表情了呢 Momo就是Mr沒聲音醬子 我覺得倒是Mina跟娜璉Mr比較ok 雖然Mina很偶爾會出錯 然後綵瑛vocal rap都在水準上 所以jyp不會分配part也是問題 有時候真的太多 可以只偏重一個吧 多賢我不懂為什麼要發展綜藝 活潑不等於好笑吧 在weekly idol裡很乾 畢竟是歌手本業要顧好吧 然後舞真的太簡單超簡單 結果歌還唱成這樣我也是醉了
6
匿名

匿名

B7 {{commentMoment( "2017-04-03T15:41:18.203Z" )}}

樓上我有話想說 多賢不好笑嗎?我覺得多賢很有趣啊 多看其他的吧

樓上我有話想說 多賢不好笑嗎?我覺得多賢很有趣啊 多看其他的吧
0
B8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7-04-03T15:52:59.341Z" )}}

B5 沒關係 B6 專業是我的夢想 樂評本來就是主觀的啊 評論嘛 子瑜不穩應該是在TT吧 不然在ooh ahh cheer up knock knock 裡面她的歌詞都很平 所以說她保持下去 志效的確是保養問題喔 這一次她的高音並沒有很高 但她生病所以唱很虛 跟其他團比起來很差的原因是她本來就不在main vocal的階層 她是因為實在沒人選而被推出來當主唱的  定延破音我倒覺得很少 除了出道showcase唱like a fool 全團都嚇死人 Sana 好像是有刻意用可愛的唱腔唱歌 所以音都很難穩定 Momo的聲音不只控制不好是連聲音本身就不是很吃香了 不是清晰的那種(? Mina 你可以觀察喔 她現場只要音高一點就不行了 ooh ahh 跟 cheer up 的bridge 都有她用假音唱的部分 然而她不是省略就是唱破 TT也是有飄高的音 她控制最好大概就在ooh ahh 了 在她被分配的歌詞還沒爆炸多之前都很穩 綵瑛真的是最不被重視的一個成員 明明有顏有實力多才多藝也無趣的很好笑(? 多賢在sixteen被宣布出道時就有被說 她在舞台上的魅力是很吸引人的 她並不是因為足夠當歌手才成為歌手 再加上她的個性 是很綜藝的 會說她以前明明很活潑是因為她現在上週偶真的很乾很害羞(她們全部很害羞🙄) 最後舞很簡單還唱不好就是她們最為人詬病的一點  不過舞簡單是好事XD帶動唱總是能引起風潮的

B5 沒關係 B6 專業是我的夢想 樂評本來就是主觀的啊 評論嘛 子瑜不穩應該是在TT吧 不然在ooh ahh cheer up knock knock 裡面她的歌詞都很平 所以說她保持下去 志效的確是保養問題喔 這一次她的高音並沒有很高 但她生病所以唱很虛 跟其他團比起來很差的原因是她本來就不在main vocal的階層 她是因為實在沒人選而被推出來當主唱的  定延破音我倒覺得很少 除了出道showcase唱like a fool 全團都嚇死人 Sana 好像是有刻意用可愛的唱腔唱歌 所以音都很難穩定 Momo的聲音不只控制不好是連聲音本身就不是很吃香了 不是清晰的那種(? Mina 你可以觀察喔 她現場只要音高一點就不行了 ooh ahh 跟 cheer up 的bridge 都有她用假音唱的部分 然而她不是省略就是唱破 TT也是有飄高的音 她控制最好大概就在ooh ahh 了 在她被分配的歌詞還沒爆炸多之前都很穩 綵瑛真的是最不被重視的一個成員 明明有顏有實力多才多藝也無趣的很好笑(? 多賢在sixteen被宣布出道時就有被說 她在舞台上的魅力是很吸引人的 她並不是因為足夠當歌手才成為歌手 再加上她的個性 是很綜藝的 會說她以前明明很活潑是因為她現在上週偶真的很乾很害羞(她們全部很害羞🙄) 最後舞很簡單還唱不好就是她們最為人詬病的一點  不過舞簡單是好事XD帶動唱總是能引起風潮的
2
匿名

匿名

B9 {{commentMoment( "2017-04-03T16:06:49.018Z" )}}

真的是個理性的once 大推👍 討厭腦粉= =

真的是個理性的once 大推👍 討厭腦粉= =
1
匿名

匿名

B10 {{commentMoment( "2017-04-03T16:13:15.464Z" )}}

B5 不好意思 但我覺得其他成員比她有趣很多 有時候有哏會比活潑有綜藝感很多 我有看過很多她們的所謂搞笑影片呢 結果是尷尬癌發作 B7  子瑜歌詞平不就是因為不穩嗎?而且音很抖是事實吧 志效難道是從頭到尾在保養?? 定延額..我耳朵不好嗎?前幾首都沒高音 knock knock一有高音就破 Sana既然音會不穩  那幹嘛一定要那樣唱 Momo聲音我不知道 我幾乎聽不到她在唱什麼 Mina我感覺到的跟你差很多  我就是聽起來覺得還算穩  至於你的評論我不予置評 多賢既然是用這種原因出道那就要好好增進自己的實力 而不是只顧綜藝吧  更何況你都說她害羞了  害羞還想只顧綜藝?? 舞簡單或許是好事 但她們是女團不是幼兒台姐姐吧 好歹bridge編難一點吧

B5 不好意思 但我覺得其他成員比她有趣很多 有時候有哏會比活潑有綜藝感很多 我有看過很多她們的所謂搞笑影片呢 結果是尷尬癌發作 B7  子瑜歌詞平不就是因為不穩嗎?而且音很抖是事實吧 志效難道是從頭到尾在保養?? 定延額..我耳朵不好嗎?前幾首都沒高音 knock knock一有高音就破 Sana既然音會不穩  那幹嘛一定要那樣唱 Momo聲音我不知道 我幾乎聽不到她在唱什麼 Mina我感覺到的跟你差很多  我就是聽起來覺得還算穩  至於你的評論我不予置評 多賢既然是用這種原因出道那就要好好增進自己的實力 而不是只顧綜藝吧  更何況你都說她害羞了  害羞還想只顧綜藝?? 舞簡單或許是好事 但她們是女團不是幼兒台姐姐吧 好歹bridge編難一點吧
1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匿名

匿名

B13 {{commentMoment( "2017-04-03T16:19:06.508Z" )}}

不好意思標錯了 是 B7  B8  對不起  B5 

不好意思標錯了 是 B7  B8  對不起  B5 
0
hkc
B14 {{commentMoment( "2017-04-03T17:53:59.057Z" )}}

我來了 按個讚88

我來了 按個讚88
1
匿名

匿名

B15 {{commentMoment( "2017-04-03T19:05:37.151Z" )}}

我覺得很中肯啊😋😋

我覺得很中肯啊😋😋
1
B16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7-04-04T03:22:07.048Z" )}}

B9 粉絲常常害了整個粉圈 B14 B15 ❤️

B9 粉絲常常害了整個粉圈 B14 B15 ❤️
1
B17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7-04-04T03:28:02.410Z" )}}

B10 這其實是認知的差異了 我講些事實吧 在出道前期多賢的確是最有趣的成員之一 這是公認的 Sana的唱腔在sixteen與出道後是截然不同的 因為她不經修飾的聲音被說很man 又配合TWICE的路線 所以公司要她唱得可愛點 多賢害羞是現在看起來 我講的是她以前很放的開現在卻不了 歌舞部分我也說了是我個人喜歡 有任何意見找編舞老師說吧 這些事一直都有被討論

B10 這其實是認知的差異了 我講些事實吧 在出道前期多賢的確是最有趣的成員之一 這是公認的 Sana的唱腔在sixteen與出道後是截然不同的 因為她不經修飾的聲音被說很man 又配合TWICE的路線 所以公司要她唱得可愛點 多賢害羞是現在看起來 我講的是她以前很放的開現在卻不了 歌舞部分我也說了是我個人喜歡 有任何意見找編舞老師說吧 這些事一直都有被討論
0
匿名

匿名

B18 {{commentMoment( "2017-04-04T04:07:26.070Z" )}}

我也有發現Sana唱腔改變的事 以前的那種唱腔可以唱很高音的 現在這樣或許比較有觀眾緣 但比較飄 我有研究一下他們在sixteen的表演 其實不止Sana一人改變唱腔 子瑜的聲音也有變柔 附上我很喜歡的sixteen part Sana可以唱娜璉的高音喔❤ https://youtu.be/HyHg_J4Nb0A

我也有發現Sana唱腔改變的事 以前的那種唱腔可以唱很高音的 現在這樣或許比較有觀眾緣 但比較飄 我有研究一下他們在sixteen的表演 其實不止Sana一人改變唱腔 子瑜的聲音也有變柔 附上我很喜歡的sixteen part Sana可以唱娜璉的高音喔❤ https://youtu.be/HyHg_J4Nb0A
1
B19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7-04-04T07:47:37.106Z" )}}

B18 沒錯 她在sixteen 超會的 除了nobody很悲劇 子瑜與其說改變 應該說她以前不懂得唱歌 只是把很白很直的音唱出來

B18 沒錯 她在sixteen 超會的 除了nobody很悲劇 子瑜與其說改變 應該說她以前不懂得唱歌 只是把很白很直的音唱出來
0
匿名

匿名

B20 {{commentMoment( "2017-04-04T16:24:50.072Z" )}}

專業樂評最應該的就是要具備客觀 不過你的客觀指數還不是很夠 加油吧

專業樂評最應該的就是要具備客觀 不過你的客觀指數還不是很夠 加油吧
0
B2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7-04-04T16:50:32.342Z" )}}

B20 那也許我對樂評的了解跟你不同哈哈 我的主觀並不是依心頭所好判斷  而是用我的知識做評論 我不是記者 記者才需要客觀

B20 那也許我對樂評的了解跟你不同哈哈 我的主觀並不是依心頭所好判斷  而是用我的知識做評論 我不是記者 記者才需要客觀
1
B22 {{commentMoment( "2017-04-04T23:35:43.082Z" )}}

B10 Bridge只是一個過門、銜接,編舞不一定要很炫砲,我認為過於複雜的編舞和歌曲會衝突,也會破壞KNOCK KNOCK的風格 B20 我覺得音樂這種東西很難客觀,或許歌詞含義的解釋有固定的答案,但聲樂和背景音樂帶給聽者的感覺本來就不同,詮釋也跟著不同,因此才要透過交流分享自己對音樂的感覺。我自己是玩樂團的,在cover其他樂團的歌曲時也不一定會完全複製貼上,而是用自己對歌曲的感覺去詮釋

B10 Bridge只是一個過門、銜接,編舞不一定要很炫砲,我認為過於複雜的編舞和歌曲會衝突,也會破壞KNOCK KNOCK的風格 B20 我覺得音樂這種東西很難客觀,或許歌詞含義的解釋有固定的答案,但聲樂和背景音樂帶給聽者的感覺本來就不同,詮釋也跟著不同,因此才要透過交流分享自己對音樂的感覺。我自己是玩樂團的,在cover其他樂團的歌曲時也不一定會完全複製貼上,而是用自己對歌曲的感覺去詮釋
1
匿名

匿名

B23 {{commentMoment( "2017-04-05T00:05:55.057Z" )}}

 B22  副歌編舞簡單到爆 沒有唱歌的地方至少編難一點 我的意思是這樣 並不是那一段一定要怎樣 這是"好歹"某段編難一點

 B22  副歌編舞簡單到爆 沒有唱歌的地方至少編難一點 我的意思是這樣 並不是那一段一定要怎樣 這是"好歹"某段編難一點
1
B24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7-04-05T03:05:16.970Z" )}}

B23 沒人說韓團舞就一定要有難度啊 好看就好不是嗎 Apink的舞也不難 舞台呈現就是很美啊 沒有唱歌的地方若是能呈現某種想表達出來的畫面 那也不錯啊

B23 沒人說韓團舞就一定要有難度啊 好看就好不是嗎 Apink的舞也不難 舞台呈現就是很美啊 沒有唱歌的地方若是能呈現某種想表達出來的畫面 那也不錯啊
0
匿名

匿名

B25 {{commentMoment( "2017-04-05T04:16:59.824Z" )}}

 B24  至少apink舞多少有點難度   而且人家是偏抒情  不是純舞曲 twice的歌就是舞曲  如果歌唱那樣 然後舞也不怎麼樣的話 那我要從哪裡看到實力???臉上??? 舞好看就好是對的  但是沒有力道沒有設計 這種舞真的會好看嗎?

 B24  至少apink舞多少有點難度   而且人家是偏抒情  不是純舞曲 twice的歌就是舞曲  如果歌唱那樣 然後舞也不怎麼樣的話 那我要從哪裡看到實力???臉上??? 舞好看就好是對的  但是沒有力道沒有設計 這種舞真的會好看嗎?
0
B26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7-04-05T04:21:56.712Z" )}}

B25 實力要從打歌中看出來嗎 快笑死 公司出團體就是要賺錢的  今天如果TWICE長得普普還會有人說她們靠臉嗎 拜託  如果是用自己角度去評斷那就沒有討論的必要我講我的你講你的就好 堅持己見不會有結果

B25 實力要從打歌中看出來嗎 快笑死 公司出團體就是要賺錢的  今天如果TWICE長得普普還會有人說她們靠臉嗎 拜託  如果是用自己角度去評斷那就沒有討論的必要我講我的你講你的就好 堅持己見不會有結果
2
B27 {{commentMoment( "2017-04-05T04:30:21.270Z" )}}

決定同校推一個👍

決定同校推一個👍
1
匿名

匿名

B28 {{commentMoment( "2017-04-05T04:39:12.373Z" )}}

 B26  我認同公司推團體就是要賺錢 但欠缺實力的團體紅的久嗎? 請問原po有看過什麼vocal不強舞簡單只要有臉蛋就能撐個5年10年的團嗎? 偶像現在一代比一代多 各家公司推的團也越來越強 更不用說宣傳手法什麼的了 我只是很單純的認為 一個團體要紅的久靠的應該是實力 twice是漂亮的  長相也並不普通 難道作實別人說的靠臉就是對的嗎? 我也只是指出我不認同你的 還有我認為是對的而已 討論本來就是從不同意見的雙方開始 根本就不會有各持己見的問題 因為這才是討論要解決的事 更何況沒有誰一定要認同誰吧???

 B26  我認同公司推團體就是要賺錢 但欠缺實力的團體紅的久嗎? 請問原po有看過什麼vocal不強舞簡單只要有臉蛋就能撐個5年10年的團嗎? 偶像現在一代比一代多 各家公司推的團也越來越強 更不用說宣傳手法什麼的了 我只是很單純的認為 一個團體要紅的久靠的應該是實力 twice是漂亮的  長相也並不普通 難道作實別人說的靠臉就是對的嗎? 我也只是指出我不認同你的 還有我認為是對的而已 討論本來就是從不同意見的雙方開始 根本就不會有各持己見的問題 因為這才是討論要解決的事 更何況沒有誰一定要認同誰吧???
0
B29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7-04-05T06:12:01.937Z" )}}

B28  問題就在於表現不佳不等於沒實力啊 舞簡單就只是沒有鑑別度 Rap也沒有鑑別度 歌曲不適合九隻的vocal range 因此她們也不符合一般女團應有的水準 但是這是選歌問題 從來就不甘實力的事 討論這種東西沒什麼好解決的 大家各提自己的想法 互相切磋沒什麼錯 但是質疑一件事要質疑在點上 你在這篇文的全部留言整體看起來總是有東扯一點西扯一點的感覺 (你應該是同個人吧 匿名我無法確定)

B28  問題就在於表現不佳不等於沒實力啊 舞簡單就只是沒有鑑別度 Rap也沒有鑑別度 歌曲不適合九隻的vocal range 因此她們也不符合一般女團應有的水準 但是這是選歌問題 從來就不甘實力的事 討論這種東西沒什麼好解決的 大家各提自己的想法 互相切磋沒什麼錯 但是質疑一件事要質疑在點上 你在這篇文的全部留言整體看起來總是有東扯一點西扯一點的感覺 (你應該是同個人吧 匿名我無法確定)
0
B30 {{commentMoment( "2017-04-05T07:10:01.887Z" )}}

B23 但Knock Knock沒有沒唱歌的部分啊,整體夠簡單了,某段編難更突兀 B26 感覺你應該是著重在舞蹈的部分上,但原po比較在意vocal,兩個人聚焦的點不同,總結來說你們倆進行的是沒有交集的對話

B23 但Knock Knock沒有沒唱歌的部分啊,整體夠簡單了,某段編難更突兀 B26 感覺你應該是著重在舞蹈的部分上,但原po比較在意vocal,兩個人聚焦的點不同,總結來說你們倆進行的是沒有交集的對話
0
B3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7-04-05T07:35:35.851Z" )}}

B30 26樓就是原po

B30 26樓就是原po
0
B32 {{commentMoment( "2017-04-05T08:03:00.265Z" )}}

B28 請看30樓

B28 請看30樓
0
匿名

匿名

B33 {{commentMoment( "2017-04-06T04:08:22.706Z" )}}

 B29  因為你也東說一些西說一些 那我就只是根據你提到的回醬子 關於在不在點上的問題 如果你的點上跟深度是一樣的意思 小部份討論更有你所謂的"深度"吧 然後 表現不佳不等於沒實力?????????????????

 B29  因為你也東說一些西說一些 那我就只是根據你提到的回醬子 關於在不在點上的問題 如果你的點上跟深度是一樣的意思 小部份討論更有你所謂的"深度"吧 然後 表現不佳不等於沒實力?????????????????
0
匿名

匿名

B34 {{commentMoment( "2017-04-06T04:15:21.407Z" )}}

  B30  其實我指的不只是這首歌 而且那個提議是下下策 突不突兀就是公司和編舞的本事 我是有看過不突兀的

  B30  其實我指的不只是這首歌 而且那個提議是下下策 突不突兀就是公司和編舞的本事 我是有看過不突兀的
0
B35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7-04-06T08:04:29.623Z" )}}

B33 不在點上無關乎深度 是敲邊鼓的概念 表現不佳不等於沒實力這句不是護航 妳可以慢慢思考 是啊JYP就是在提升國民度 舞蹈簡單加上人氣帶動起風潮 不然像red velvet 舞爆難還不是照走洗腦風格

B33 不在點上無關乎深度 是敲邊鼓的概念 表現不佳不等於沒實力這句不是護航 妳可以慢慢思考 是啊JYP就是在提升國民度 舞蹈簡單加上人氣帶動起風潮 不然像red velvet 舞爆難還不是照走洗腦風格
0
匿名

匿名

B36 {{commentMoment( "2017-04-07T10:43:54.242Z" )}}

 B35  可是那句真的很護航欸 我覺得不管怎麼思考結論都一樣 一兩次失常合理範圍 但是這個比例有點高啊 然後你所謂的點上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 至於帶起風潮很好啊 但是這方法也太賭注的吧 洗腦歌跟帶起風潮吸引的是不同族群 死忠粉絲歌迷v.s.大量路人飯 你覺得哪個比較好??? 更何況anti跟路人飯一起來的時候 有時候路人飯很容易由粉→黑

 B35  可是那句真的很護航欸 我覺得不管怎麼思考結論都一樣 一兩次失常合理範圍 但是這個比例有點高啊 然後你所謂的點上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 至於帶起風潮很好啊 但是這方法也太賭注的吧 洗腦歌跟帶起風潮吸引的是不同族群 死忠粉絲歌迷v.s.大量路人飯 你覺得哪個比較好??? 更何況anti跟路人飯一起來的時候 有時候路人飯很容易由粉→黑
0
匿名

匿名

B37 {{commentMoment( "2017-04-07T11:25:10.609Z" )}}

B35 出道一開始唱歌爆掉幾次真的不算什麼 但是過了這麼久 舞反而愈來越簡單 歌還是唱成這樣的話 我也是不懂啦 而且表現不佳不等於沒實力 這句話好像沒辦法套用在她們身上啦ㄏㄏ 先有了實力之後 再慢慢談表現好不好這樣才對吧😂😂

B35 出道一開始唱歌爆掉幾次真的不算什麼 但是過了這麼久 舞反而愈來越簡單 歌還是唱成這樣的話 我也是不懂啦 而且表現不佳不等於沒實力 這句話好像沒辦法套用在她們身上啦ㄏㄏ 先有了實力之後 再慢慢談表現好不好這樣才對吧😂😂
0
B38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7-04-07T11:42:40.137Z" )}}

B36 她們現在就是同時擁有大量死忠跟音飯 路人粉本來就是一下喜歡一下討厭的啊  至於實力 為什麼一直有人提起sixteen/melody project等等 就是因為這可以證明她們的實力 表現不佳是在於她們的現場一直以來都很慘澹 她們呼吸控制很差 但她們不是不會唱歌 是歌key太高 你說音明明不高 但這就是她們的音域 不高也不低 很普通 這也不能怪她們 

B36 她們現在就是同時擁有大量死忠跟音飯 路人粉本來就是一下喜歡一下討厭的啊  至於實力 為什麼一直有人提起sixteen/melody project等等 就是因為這可以證明她們的實力 表現不佳是在於她們的現場一直以來都很慘澹 她們呼吸控制很差 但她們不是不會唱歌 是歌key太高 你說音明明不高 但這就是她們的音域 不高也不低 很普通 這也不能怪她們 
0
匿名

匿名

B39 {{commentMoment( "2017-04-07T12:02:08.642Z" )}}

  B38  音飯我是不知道啦沒看過 腦粉倒是蠻多的 然後這不是我要說 護航的夠明顯 呼吸控制是唱歌的基本吧 她們是歌手然後還不會???? 接下來 你知道音域是可以擴展的嗎? 去google一下吧 社團都有教了   然後你跟我說不能怪她們 就跟不能怪餐廳食物沒熟一樣奇怪呢

  B38  音飯我是不知道啦沒看過 腦粉倒是蠻多的 然後這不是我要說 護航的夠明顯 呼吸控制是唱歌的基本吧 她們是歌手然後還不會???? 接下來 你知道音域是可以擴展的嗎? 去google一下吧 社團都有教了   然後你跟我說不能怪她們 就跟不能怪餐廳食物沒熟一樣奇怪呢
0
B40 {{commentMoment( "2017-04-08T04:36:37.784Z" )}}

我覺得定延唱的真的還不錯 最起初開始喜歡Twice就是因為定延❤ 我自己也聽過mr removed,也覺得她唱的也還不錯😁😁 真的很喜歡她❤❤

我覺得定延唱的真的還不錯 最起初開始喜歡Twice就是因為定延❤ 我自己也聽過mr removed,也覺得她唱的也還不錯😁😁 真的很喜歡她❤❤
1
匿名

匿名

B41 {{commentMoment( "2017-04-08T17:03:52.981Z" )}}

我覺得子瑜是不會唱歌 但音色很好啊

我覺得子瑜是不會唱歌 但音色很好啊
0
B42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7-04-08T18:10:06.983Z" )}}

B40 定延需要被重視 B41 是真的不會唱歌 但是是可塑之才

B40 定延需要被重視 B41 是真的不會唱歌 但是是可塑之才
0
匿名

匿名

B43 {{commentMoment( "2017-04-08T18:54:09.627Z" )}}

喜歡上他們是因為 九人九色 比起現在,到比較喜歡過去的他們 或許會比較好吧(? 還是我太念舊了(?😂😂

喜歡上他們是因為 九人九色 比起現在,到比較喜歡過去的他們 或許會比較好吧(? 還是我太念舊了(?😂😂
0
匿名

匿名

B44 {{commentMoment( "2017-04-09T14:58:24.820Z" )}}

推一個👍👍 9個人都有在進步 所以說黑特們不要急著下定論 T寶們 總有一天會嚇爆你們的😉 (P.S 文章結尾右下角😂不仔細看 我還沒看到 哈哈)

推一個👍👍 9個人都有在進步 所以說黑特們不要急著下定論 T寶們 總有一天會嚇爆你們的😉 (P.S 文章結尾右下角😂不仔細看 我還沒看到 哈哈)
0
B45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7-04-09T15:10:44.713Z" )}}

B43 也許是腦粉越來越多吧 B44 簽名檔哈哈哈

B43 也許是腦粉越來越多吧 B44 簽名檔哈哈哈
1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登入後發表留言






確定要刪除此文章?
[分享]以我對TWICE的認識

大家好 今天這篇文想講講對TWICE的種種看法 對於之前有人針對我那篇文留言 說我不過是個粉絲 為

檢舉{{reportFloor? '留言B'+reportFloor: '文章'}}
檢舉{{'原po回覆B'+reportFloor+'留言'}}
請選擇刪除文章原因
請選擇刪除留言原因
附件說明
插入圖片

請點文字方塊右下角的 插入圖片,或直接插入 imgur 圖片網址。

https://i.imgur.com/8wlRxfM.png
輸入
顯示

插入 Youtube 影片

直接將影片網址貼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vzfOyW0ZMo
輸入
顯示

分享 Meteor 文章

直接將文章網址貼上。

https://meteor.today/article/8ZgvtS
輸入
您即將進入之文章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若您尚未年滿十八歲,麻煩點選離開。若您已滿十八歲,一樣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閱讀,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離開
回覆 B{{reply.flo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