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ap.article_top.title}}
{{adMap.article_top.cta}}

#心情 北部高中生確診了,然後呢?
心情板

|

{{ articleMoment(createdAt) }}

這次新聞爆出來大家立馬陷入恐慌。 是哪間學校什麼的相信或多或少大家都有一些消息(不一定正確,知道不要說喔。) 但是,然後呢? 不是應該大家更加小心,然後不要讓這種事再發生嗎? 我看見了什麼? 各種平台,匿名版,PTT,甚至公眾人物,出來開始瘋狂罵那名學生。 沒常識,害人害己,有錢過很爽,要死自己死,欠排擠…… 拜託,請問是還嫌社會不夠亂嗎? 他有錯,這個無法辯駁,或多或少,他一定有錯,但我真的不知道現在無謂的謾罵有什麼用。 人已經生病了,事情也發生了,你罵這些甚至酸言酸語說一堆無關的事情有什麼用? 退一萬步講,事情的本身是怎麼樣大家也不知道不是嗎?他為什麼在國外逗留那麼久,確切為什麼,大家真的知道嗎? 就算決定留更久玩,你真的覺得是他全權決定的嗎? 什麼都不清楚,說那些無謂的謾罵到底有什麼用。 有誰想生病?有誰故意想害台灣? 什麼都不清楚,為什麼要這樣繼續傷害一個病人? 你可以在心裡偷偷不開心,甚至偷偷說幾句,但是在網路上留下這些無法抹滅的文字傷害究竟是為了什麼啊? 網路霸凌的案例還嫌不夠多嗎……最後如果真的出了什麼事情真的是大家可以承擔的嗎…… 世界已經足夠動盪,請把重點放在防疫,不要再去執著無意義的事情。 希望這次造成的傷害僅限疾病,不要有更多無謂的受傷。 好,其實我只是看新聞看到很難過,不明白為什麼要這樣,一個肺炎分化了多少人,現在最重要的應該是解決眼前的問題吧…… 台灣加油,世界加油。 更。 最新回覆以及想法統整在 B81


  回文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adMap.article_bottom.cta}}
{{adMap.article_bottom.title}}
{{adMap.article_bottom.content}}

熱門留言

B10 {{commentMoment('2020-03-16T15:28:39.334Z')}}

該位高中生是我的朋友 他入境的時候就有詢問海關需不需要居家檢疫14天 海關回答他不用 只要記得定期量體溫 出入公共場所戴口罩就好 他也是第一時間有症狀就馬上通報了 完全沒有隱瞞或是拖延 因為3/5回來的時候希臘還沒有旅遊警示 所以他完全是照著台灣法令走的 也都有戴口罩去學校 希望大家可以了解狀況再亂炮 生病已經很不開心了還要被別人網路霸凌 不相信你們承受的起

該位高中生是我的朋友 他入境的時候就有詢問海關需不需要居家檢疫14天 海關回答他不用 只要記得定期量體溫 出入公共場所戴口罩就好 他也是第一時間有症狀就馬上通報了 完全沒有隱瞞或是拖延 因為3/5回來的時候希臘還沒有旅遊警示 所以他完全是照著台灣法令走的 也都有戴口罩去學校 希望大家可以了解狀況再亂炮 生病已經很不開心了還要被別人網路霸凌 不相信你們承受的起
232
匿名

匿名

B12 {{commentMoment('2020-03-16T15:30:52.377Z')}}

那個學生是我朋友的朋友的男友,他是非自願的情況下出國,是因為父母工作的關係,不懂為什麼網路上要在那邊罵他甚至公開什麼的,他也才高中而已,況且誰願意生病,希望大家能將心比心一點

那個學生是我朋友的朋友的男友,他是非自願的情況下出國,是因為父母工作的關係,不懂為什麼網路上要在那邊罵他甚至公開什麼的,他也才高中而已,況且誰願意生病,希望大家能將心比心一點
61
B1 {{commentMoment('2020-03-16T15:32:45.895Z')}}

我本來以為你要跟上一篇一樣 一整個就是撿到槍啥的。 只是這篇真的讚讚

我本來以為你要跟上一篇一樣 一整個就是撿到槍啥的。 只是這篇真的讚讚
親愛的,我其實覺得我前面也蠻嗆哈哈哈,不過後面越打越難過(我放棄了我的英文作業在這裡打文章哈哈哈)
原 Po 回覆:

親愛的,我其實覺得我前面也蠻嗆哈哈哈,不過後面越打越難過(我放棄了我的英文作業在這裡打文章哈哈哈)

48

全部留言

B1 {{commentMoment( "2020-03-16T15:28:39.334Z" )}}

我本來以為你要跟上一篇一樣 一整個就是撿到槍啥的。 只是這篇真的讚讚

我本來以為你要跟上一篇一樣 一整個就是撿到槍啥的。 只是這篇真的讚讚
親愛的,我其實覺得我前面也蠻嗆哈哈哈,不過後面越打越難過(我放棄了我的英文作業在這裡打文章哈哈哈)
原 Po 回覆:

親愛的,我其實覺得我前面也蠻嗆哈哈哈,不過後面越打越難過(我放棄了我的英文作業在這裡打文章哈哈哈)

48
匿名

匿名

B2 {{commentMoment( "2020-03-16T15:30:52.377Z" )}}

看到新聞底下一直說要公佈那個學生長相姓名 說他為了玩害慘學校 他們根本就已經形成了網路霸凌了

看到新聞底下一直說要公佈那個學生長相姓名 說他為了玩害慘學校 他們根本就已經形成了網路霸凌了
不知道這樣說好不好,但是這種時候都讓我感受到人性的醜惡……
原 Po 回覆:

不知道這樣說好不好,但是這種時候都讓我感受到人性的醜惡……

11
匿名

匿名

B3 {{commentMoment( "2020-03-16T15:32:45.895Z" )}}

真的!我覺得你說的很好 現在留學生也被當瘟疫看了吧 呵呵

真的!我覺得你說的很好 現在留學生也被當瘟疫看了吧 呵呵
6
B4 {{commentMoment( "2020-03-16T15:40:11.938Z" )}}

台灣人就很愛打嘴炮啊

台灣人就很愛打嘴炮啊
3
B5 {{commentMoment( "2020-03-16T15:53:46.096Z" )}}

可惜像你這樣理智的人太少了

可惜像你這樣理智的人太少了
11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匿名

匿名

B7 {{commentMoment( "2020-03-16T16:04:52.509Z" )}}

B4 你講太好聽了啦 是造口業逼別人精神崩潰自殺

B4 你講太好聽了啦 是造口業逼別人精神崩潰自殺
0
匿名

匿名

B8 {{commentMoment( "2020-03-16T19:44:54.128Z" )}}

差別就在是否有自主管理14天

差別就在是否有自主管理14天
1
匿名

匿名

B9 {{commentMoment( "2020-03-16T22:34:04.757Z" )}}

我也覺得他有錯 但事情已經發生了 應該思考如何做好防疫 而不是要讓他死一樣 啊我也要說 我還滿討厭似乎有人在護航 講得那位確診的高中生沒有問題一樣 p.s.他家還有沒有缺兒子 我可以報名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覺得他有錯 但事情已經發生了 應該思考如何做好防疫 而不是要讓他死一樣 啊我也要說 我還滿討厭似乎有人在護航 講得那位確診的高中生沒有問題一樣 p.s.他家還有沒有缺兒子 我可以報名哈哈哈哈哈哈
8
B10 {{commentMoment( "2020-03-16T23:56:08.132Z" )}}

該位高中生是我的朋友 他入境的時候就有詢問海關需不需要居家檢疫14天 海關回答他不用 只要記得定期量體溫 出入公共場所戴口罩就好 他也是第一時間有症狀就馬上通報了 完全沒有隱瞞或是拖延 因為3/5回來的時候希臘還沒有旅遊警示 所以他完全是照著台灣法令走的 也都有戴口罩去學校 希望大家可以了解狀況再亂炮 生病已經很不開心了還要被別人網路霸凌 不相信你們承受的起

該位高中生是我的朋友 他入境的時候就有詢問海關需不需要居家檢疫14天 海關回答他不用 只要記得定期量體溫 出入公共場所戴口罩就好 他也是第一時間有症狀就馬上通報了 完全沒有隱瞞或是拖延 因為3/5回來的時候希臘還沒有旅遊警示 所以他完全是照著台灣法令走的 也都有戴口罩去學校 希望大家可以了解狀況再亂炮 生病已經很不開心了還要被別人網路霸凌 不相信你們承受的起
232
B11 {{commentMoment( "2020-03-17T04:52:24.894Z" )}}

即使我不認識他 但我還是希望少一點鍵盤手 人在生病不舒服 還要接受這些輿論壓力 到時候他肺炎好了 反而心生病有比較好嗎

即使我不認識他 但我還是希望少一點鍵盤手 人在生病不舒服 還要接受這些輿論壓力 到時候他肺炎好了 反而心生病有比較好嗎
5
匿名

匿名

B12 {{commentMoment( "2020-03-17T05:02:49.011Z" )}}

那個學生是我朋友的朋友的男友,他是非自願的情況下出國,是因為父母工作的關係,不懂為什麼網路上要在那邊罵他甚至公開什麼的,他也才高中而已,況且誰願意生病,希望大家能將心比心一點

那個學生是我朋友的朋友的男友,他是非自願的情況下出國,是因為父母工作的關係,不懂為什麼網路上要在那邊罵他甚至公開什麼的,他也才高中而已,況且誰願意生病,希望大家能將心比心一點
61
B13 {{commentMoment( "2020-03-17T05:10:18.863Z" )}}

拜託不要再出現第二個阿圓了... 當初阿圓去韓國回來 韓國還沒爆發 阿圓的影片有說 她回來幾天後韓國才爆發 唯一錯的點應該是承諾會自主隔離 但還是去參加類似聚會的場合 台灣目前已經是控制病情很好的國家了 如果武漢七月還沒散去 社團成發就可能要掰了

拜託不要再出現第二個阿圓了... 當初阿圓去韓國回來 韓國還沒爆發 阿圓的影片有說 她回來幾天後韓國才爆發 唯一錯的點應該是承諾會自主隔離 但還是去參加類似聚會的場合 台灣目前已經是控制病情很好的國家了 如果武漢七月還沒散去 社團成發就可能要掰了
5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B15 {{commentMoment( "2020-03-17T08:13:49.447Z" )}}

B13 阿圓在知道韓國有疫情的情況下還是選擇出國了 並且在她回國前韓國就已經是二級旅遊警戒~跟這位同學差蠻多的 這位同學去希臘前希臘是沒有案例的

B13 阿圓在知道韓國有疫情的情況下還是選擇出國了 並且在她回國前韓國就已經是二級旅遊警戒~跟這位同學差蠻多的 這位同學去希臘前希臘是沒有案例的
3
匿名

匿名

B16 {{commentMoment( "2020-03-17T09:09:50.605Z" )}}

我B9 我想跟B10 說這位朋友我真抱歉,我雖然沒有跟著吵說要公開或是太過傷人的話 但我有說過他有錯這類的話 原來他真的有問,真的抱歉了(主要是跟該名高中生說) B13 可以不要把這位高中生跟阿圓相提並論好嗎,個人覺得阿圓真的滿誇張的

我B9 我想跟B10 說這位朋友我真抱歉,我雖然沒有跟著吵說要公開或是太過傷人的話 但我有說過他有錯這類的話 原來他真的有問,真的抱歉了(主要是跟該名高中生說) B13 可以不要把這位高中生跟阿圓相提並論好嗎,個人覺得阿圓真的滿誇張的
0
匿名

匿名

B17 {{commentMoment( "2020-03-17T09:21:29.846Z" )}}

話說他女友是我們學校的 乾我應該要緊張嗎。 男生好多朋友喔 散播病毒散播愛

話說他女友是我們學校的 乾我應該要緊張嗎。 男生好多朋友喔 散播病毒散播愛
3
B18 {{commentMoment( "2020-03-17T09:28:21.762Z" )}}

B16 謝謝你 我會轉達給他的

B16 謝謝你 我會轉達給他的
0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匿名

匿名

B20 {{commentMoment( "2020-03-17T09:32:06.779Z" )}}

我樓上 刪留言是因為忘記匿名 B18 謝謝了

我樓上 刪留言是因為忘記匿名 B18 謝謝了
0
B21 {{commentMoment( "2020-03-17T10:21:31.194Z" )}}

應該全台北市甚至新北市高中生都知道是哪個學校的了

應該全台北市甚至新北市高中生都知道是哪個學校的了
0
匿名

匿名

B22 {{commentMoment( "2020-03-17T10:41:33.112Z" )}}

謝謝你這麼有理智……

謝謝你這麼有理智……
3
匿名

匿名

B23 {{commentMoment( "2020-03-17T10:42:03.048Z" )}}

終於有正常人出來了嗚嗚嗚 我也不懂瘋狂打嘴砲是什麼心態 大家都讀那麼多書了 嘴巴怎麼髒成這樣

終於有正常人出來了嗚嗚嗚 我也不懂瘋狂打嘴砲是什麼心態 大家都讀那麼多書了 嘴巴怎麼髒成這樣
3
匿名

匿名

B24 {{commentMoment( "2020-03-17T11:12:11.325Z" )}}

B21 其實老師上課會直接講 所以我還知道他讀哪間國中/哪裡人⋯⋯

B21 其實老師上課會直接講 所以我還知道他讀哪間國中/哪裡人⋯⋯
0
B25 {{commentMoment( "2020-03-17T11:18:50.544Z" )}}

推 B10 

推 B10 
0
匿名

匿名

B26 {{commentMoment( "2020-03-17T11:52:57.912Z" )}}

我只想吃個蛋餅而已啦

我只想吃個蛋餅而已啦
0
匿名

匿名

B27 {{commentMoment( "2020-03-17T11:57:17.787Z" )}}

那些只會罵人家的真的有夠沒品 人家也有好好的照政府規定啊 這篇真的讚

那些只會罵人家的真的有夠沒品 人家也有好好的照政府規定啊 這篇真的讚
0
B28 {{commentMoment( "2020-03-17T12:10:27.564Z" )}}

我想說的是,那個第7段的部分,提到說 有誰想害臺灣的那個部分,我是覺得,那些貪小便宜的人,跟那個某里長,大概就是吧🙂 大家都知道團費很便宜,然後就保持僥倖心態出國,覺得自己不會這麼衰,我覺得那些人都可以去投胎了真的🤭🤭🤭🤭

我想說的是,那個第7段的部分,提到說 有誰想害臺灣的那個部分,我是覺得,那些貪小便宜的人,跟那個某里長,大概就是吧🙂 大家都知道團費很便宜,然後就保持僥倖心態出國,覺得自己不會這麼衰,我覺得那些人都可以去投胎了真的🤭🤭🤭🤭
里長的事情建議可以多查一些資料,因為我有看到資料指出並非如此。然後其實我覺得沒有人是真的「想要害台灣」啦,大家都有難處,就算為了錢或是僥倖心態,那也不會是故意的。(不過這樣真的不應該!)
原 Po 回覆:

里長的事情建議可以多查一些資料,因為我有看到資料指出並非如此。然後其實我覺得沒有人是真的「想要害台灣」啦,大家都有難處,就算為了錢或是僥倖心態,那也不會是故意的。(不過這樣真的不應該!)

0
匿名

匿名

B29 {{commentMoment( "2020-03-17T12:23:24.668Z" )}}

現在很多人都會罵說為什麼要出國什麼的,可是說實在話,歐洲比較熱門的團其實半年前就要訂了,一個人可能需要十幾甚至二十萬,那在不能退或是只能退一成兩成的情況下,如果你也是當事人你也會決定不出去嗎?因為這真的是一筆蠻大筆的數目吧

現在很多人都會罵說為什麼要出國什麼的,可是說實在話,歐洲比較熱門的團其實半年前就要訂了,一個人可能需要十幾甚至二十萬,那在不能退或是只能退一成兩成的情況下,如果你也是當事人你也會決定不出去嗎?因為這真的是一筆蠻大筆的數目吧
錢是可能的因素,但是目前案59為何出國都不是很確定><
原 Po 回覆:

錢是可能的因素,但是目前案59為何出國都不是很確定><

1
匿名

匿名

B30 {{commentMoment( "2020-03-17T12:53:43.518Z" )}}

B9 干 我笑了那個前後差!

B9 干 我笑了那個前後差!
0
匿名

匿名

B31 {{commentMoment( "2020-03-17T12:56:44.147Z" )}}

B29 我覺得就是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考量,他們出國玩也玩的很痛苦,沒辦法盡興玩。就像很多人在罵留學生的,真的沒有人願意生病啦,但就是很多層面要考慮⋯⋯

B29 我覺得就是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考量,他們出國玩也玩的很痛苦,沒辦法盡興玩。就像很多人在罵留學生的,真的沒有人願意生病啦,但就是很多層面要考慮⋯⋯
0
B32 {{commentMoment( "2020-03-17T13:05:46.834Z" )}}

現實是殘酷的 不用很多顆老鼠屎 只要一顆就能夠壞了一鍋粥(無惡意,純粹比喻) 不管他什麼理由,只要做了會危害兩千萬人生命危險的事,就要強力譴責 這真的不是開玩笑,一個不小心讓那滴病毒的口沫傳出去,就會一傳十,十傳百 而且那個肺炎沒gg也會留下永久傷害😬

現實是殘酷的 不用很多顆老鼠屎 只要一顆就能夠壞了一鍋粥(無惡意,純粹比喻) 不管他什麼理由,只要做了會危害兩千萬人生命危險的事,就要強力譴責 這真的不是開玩笑,一個不小心讓那滴病毒的口沫傳出去,就會一傳十,十傳百 而且那個肺炎沒gg也會留下永久傷害😬
我不明白我所列舉的那些情緒性用語對事情有什麼幫助。當然大家都知道病毒不是開玩笑的,但是如我所說,沒有人想要生病,而他唯一做了「危害兩千萬人性命安全的事情」,說到底是自己生了病。為什麼你認為我們需要如此「強力」的譴責他呢?其實有很多內容都已經是無意義的謾罵了呢。
原 Po 回覆:

我不明白我所列舉的那些情緒性用語對事情有什麼幫助。當然大家都知道病毒不是開玩笑的,但是如我所說,沒有人想要生病,而他唯一做了「危害兩千萬人性命安全的事情」,說到底是自己生了病。為什麼你認為我們需要如此「強力」的譴責他呢?其實有很多內容都已經是無意義的謾罵了呢。

3
匿名

匿名

B33 {{commentMoment( "2020-03-17T13:14:36.416Z" )}}

@B29 如果,你覺得20萬跟全臺灣的安全來比,20萬比較重要的話,那應該就會選擇去了吧>< 能選擇去歐洲玩的人,相信他們一定是在生活上的花費已經足夠,並且有閒錢才會選擇出國玩,而且是相較昂貴的歐洲,那麼,為什麼不能為了自己的健康著想,為什麼不能為了臺灣的人民著想呢,還是他們都保持著,臺灣健保很便宜,只要回不來臺灣就上網po個影片,哭訴一下回不去,臺灣政府就會因為“人道主義”去救他們呢,事情有輕重緩急吧:)那些錢真的有比生命還要重要嗎🙂

@B29 如果,你覺得20萬跟全臺灣的安全來比,20萬比較重要的話,那應該就會選擇去了吧>< 能選擇去歐洲玩的人,相信他們一定是在生活上的花費已經足夠,並且有閒錢才會選擇出國玩,而且是相較昂貴的歐洲,那麼,為什麼不能為了自己的健康著想,為什麼不能為了臺灣的人民著想呢,還是他們都保持著,臺灣健保很便宜,只要回不來臺灣就上網po個影片,哭訴一下回不去,臺灣政府就會因為“人道主義”去救他們呢,事情有輕重緩急吧:)那些錢真的有比生命還要重要嗎🙂
0
匿名

匿名

B34 {{commentMoment( "2020-03-17T13:19:57.391Z" )}}

B33 上面不是有人說他是因為爸媽工作的關係才去歐洲嗎? 而且海關說不用隔離 他也聽了 其實我覺得該怪的是那個海關甚至是政府吧 而且你不覺得很矛盾嗎 你前面自己說他們八成經濟無虞 後面又說他們覺得錢比較重要??

B33 上面不是有人說他是因為爸媽工作的關係才去歐洲嗎? 而且海關說不用隔離 他也聽了 其實我覺得該怪的是那個海關甚至是政府吧 而且你不覺得很矛盾嗎 你前面自己說他們八成經濟無虞 後面又說他們覺得錢比較重要??
6
匿名

匿名

B35 {{commentMoment( "2020-03-17T13:26:32.521Z" )}}

真的請各位換成自己的立場想想 不是說什麼去歐洲很昂貴家庭條件就比較優渥 今天是考完學測的情況下出國 很多家庭都會這樣做 去希臘那麼久很多住宿機票都會很早就訂好 尤其他們出國前希臘根本還沒爆發疫情 希臘首例是在2/26… 其實我們1月中的時候也不會想到之後會變成歐洲大爆發啊 那時候台灣甚至還沒有全民戴口罩呢 在一般家庭已經花了幾十萬的情況下 相信各位也會想著希臘還沒有疫情 所以選擇出國的 畢竟退費退不到幾萬塊…

真的請各位換成自己的立場想想 不是說什麼去歐洲很昂貴家庭條件就比較優渥 今天是考完學測的情況下出國 很多家庭都會這樣做 去希臘那麼久很多住宿機票都會很早就訂好 尤其他們出國前希臘根本還沒爆發疫情 希臘首例是在2/26… 其實我們1月中的時候也不會想到之後會變成歐洲大爆發啊 那時候台灣甚至還沒有全民戴口罩呢 在一般家庭已經花了幾十萬的情況下 相信各位也會想著希臘還沒有疫情 所以選擇出國的 畢竟退費退不到幾萬塊…
4
匿名

匿名

B36 {{commentMoment( "2020-03-17T13:31:40.652Z" )}}

B34 請問一下29樓是在說案例59的事情嗎^^ 如果是的話,那真的是我誤會他的意思,我也會道歉並刪除留言。 經濟無虞才有辦法不在乎錢啊,那如果執意要出國的那些人是因為那些錢拿不回來而出國不就代表他們覺得錢比較重要嗎==

B34 請問一下29樓是在說案例59的事情嗎^^ 如果是的話,那真的是我誤會他的意思,我也會道歉並刪除留言。 經濟無虞才有辦法不在乎錢啊,那如果執意要出國的那些人是因為那些錢拿不回來而出國不就代表他們覺得錢比較重要嗎==
我覺得前期大家抱有僥倖心態無可厚非,之前國外並未爆發大流行,我國也沒有特別管制出國。在十幾萬非小數字的情況下選擇出國其實可以理解(非認同)。 不過現在真的就不要啦QQ
原 Po 回覆:

我覺得前期大家抱有僥倖心態無可厚非,之前國外並未爆發大流行,我國也沒有特別管制出國。在十幾萬非小數字的情況下選擇出國其實可以理解(非認同)。 不過現在真的就不要啦QQ

0
匿名

匿名

B37 {{commentMoment( "2020-03-17T13:36:26.575Z" )}}

B36 可是案59不是在乎錢啊

B36 可是案59不是在乎錢啊
她應該是在回覆B29的言論啦~
原 Po 回覆:

她應該是在回覆B29的言論啦~

0
匿名

匿名

B38 {{commentMoment( "2020-03-17T13:51:19.006Z" )}}

其實阿,有心的話稍微查一下就知道哪間高中了,ptt的暗示有夠明顯

其實阿,有心的話稍微查一下就知道哪間高中了,ptt的暗示有夠明顯
0
B39 {{commentMoment( "2020-03-17T14:11:44.828Z" )}}

新聞爆出來的時候 Dcard上面一堆謾罵、詛咒 他跟我們一樣 都只是高中生 出國也不是我們能決定的 得病也不是自己願意 卻要面對網路無止境的謾罵 看到真的很難過也很心疼這位同學 很希望這位同學不要看到那些言論 希望他可以趕快好起來!! 也希望大家能多點判斷能力 去把時間順一下 嘴巴生來給你不是要你拿來罵人的  腦袋生來給你不是要你當擺飾的:))

新聞爆出來的時候 Dcard上面一堆謾罵、詛咒 他跟我們一樣 都只是高中生 出國也不是我們能決定的 得病也不是自己願意 卻要面對網路無止境的謾罵 看到真的很難過也很心疼這位同學 很希望這位同學不要看到那些言論 希望他可以趕快好起來!! 也希望大家能多點判斷能力 去把時間順一下 嘴巴生來給你不是要你拿來罵人的  腦袋生來給你不是要你當擺飾的:))
2
B40 {{commentMoment( "2020-03-17T14:18:28.342Z" )}}

b32 可能是一種不確定性吧 因為未知的事情總是讓人最恐懼 誰會知道病毒散播到哪裡去了 那是無形的 而且要檢測也很耗時耗力

b32 可能是一種不確定性吧 因為未知的事情總是讓人最恐懼 誰會知道病毒散播到哪裡去了 那是無形的 而且要檢測也很耗時耗力
0
B41 {{commentMoment( "2020-03-17T14:20:23.136Z" )}}

真理智 不過提醒大家還是少說少討論為妙 他也是受害者 不應該被輿論撻伐 然後樓上他的朋友們 你們還是勤洗手戴口罩比較實際一點 畢竟這個病毒真的有點討厭 沒人想停課的qq

真理智 不過提醒大家還是少說少討論為妙 他也是受害者 不應該被輿論撻伐 然後樓上他的朋友們 你們還是勤洗手戴口罩比較實際一點 畢竟這個病毒真的有點討厭 沒人想停課的qq
0
B42 {{commentMoment( "2020-03-17T14:38:44.441Z" )}}

大部分台灣人就是根本沒了解事情內幕就隨意噴人 不意外

大部分台灣人就是根本沒了解事情內幕就隨意噴人 不意外
0
B43 {{commentMoment( "2020-03-17T14:39:52.521Z" )}}

那我覺得要弄清楚到底是基於什麼理由出國 誰在背後主導 也可能不是那個學生的錯 但一定要找到人殺雞警猴 因為還是會有人有僥倖心理 反正政府也沒規定不能出國 就像颱風天硬要去海邊觀浪 (我知道這個大家講到爛掉了🙃) 但今天你不是自己gg而已 而是可能大規模gg 而且你去看各國預測最後感染人數 保證嚇死 你會想要得得看嗎 

那我覺得要弄清楚到底是基於什麼理由出國 誰在背後主導 也可能不是那個學生的錯 但一定要找到人殺雞警猴 因為還是會有人有僥倖心理 反正政府也沒規定不能出國 就像颱風天硬要去海邊觀浪 (我知道這個大家講到爛掉了🙃) 但今天你不是自己gg而已 而是可能大規模gg 而且你去看各國預測最後感染人數 保證嚇死 你會想要得得看嗎 
我不是認為不該譴責,而是認為不應該是如此惡毒的言論霸凌。殺雞儆猴的部分我大致認同,要釐清事情然後依法處置呢……
原 Po 回覆:

我不是認為不該譴責,而是認為不應該是如此惡毒的言論霸凌。殺雞儆猴的部分我大致認同,要釐清事情然後依法處置呢……

0
匿名

匿名

B44 {{commentMoment( "2020-03-17T14:43:47.805Z" )}}

這種事情早該自己判斷了吧 一到三月歐洲早就爆出很多確診案例了吧 即使只有一個也該自主管理吧 我不希望大家用太偏激的字眼攻擊他 但說真的我覺得他這行為也太自私了吧 他這個案子可能是壓垮駱駝最後一根稻草 我真的無法同情他 抱歉

這種事情早該自己判斷了吧 一到三月歐洲早就爆出很多確診案例了吧 即使只有一個也該自主管理吧 我不希望大家用太偏激的字眼攻擊他 但說真的我覺得他這行為也太自私了吧 他這個案子可能是壓垮駱駝最後一根稻草 我真的無法同情他 抱歉
1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匿名

匿名

B46 {{commentMoment( "2020-03-17T15:01:20.748Z" )}}

如果真的傳開來的話搞不好統測指考都會延期 這應該就不是可以用他不知情就可以帶過的吧

如果真的傳開來的話搞不好統測指考都會延期 這應該就不是可以用他不知情就可以帶過的吧
0
匿名

匿名

B47 {{commentMoment( "2020-03-17T15:40:01.821Z" )}}

B12 只是高中生.....你這句話好恐怖 高三也滿18了(就算沒有也快了),判斷及接受資訊的能力應該是必備的吧,連他身邊的朋友都沒注意(只知道戴口罩),這不應該是高中生該表現出來的樣子,你說是國小我還勉強相信

B12 只是高中生.....你這句話好恐怖 高三也滿18了(就算沒有也快了),判斷及接受資訊的能力應該是必備的吧,連他身邊的朋友都沒注意(只知道戴口罩),這不應該是高中生該表現出來的樣子,你說是國小我還勉強相信
0
B48 {{commentMoment( "2020-03-17T15:42:10.319Z" )}}

請問你們是沒看懂嗎?他入境的時候已經向海關詢問了 因為海關告知他不用 所以他沒有居家檢疫14天 請問你們 今天明明照著法規走而且一開始就有心配合 最後卻還是被大家罵成這樣會不會覺得很難過? 換做是你 海關跟你講不用 你還會自己跟學校請假14天?

請問你們是沒看懂嗎?他入境的時候已經向海關詢問了 因為海關告知他不用 所以他沒有居家檢疫14天 請問你們 今天明明照著法規走而且一開始就有心配合 最後卻還是被大家罵成這樣會不會覺得很難過? 換做是你 海關跟你講不用 你還會自己跟學校請假14天?
1
匿名

匿名

B49 {{commentMoment( "2020-03-17T15:53:33.482Z" )}}

一群北七 希臘旅遊警示是幾號 3/11 潛伏期是幾天? 各界說法不同 好 那我們取14天好了 3/11的14天前是幾號 大概2/27左右 回國是3/5號 正常有腦袋的人都應該會懷疑自己有沒有中標吧:) 本來就該他媽的自主檢測  就算法規說不用自主隔離 然後呢? 事情發生的當下有去過什麼地方本來就該自己多注意一點 為什麼一群人還幫他護航 他有錯 而且錯的很離譜 最後我希望他好好的康復  大家都是台灣人 都是一家人

一群北七 希臘旅遊警示是幾號 3/11 潛伏期是幾天? 各界說法不同 好 那我們取14天好了 3/11的14天前是幾號 大概2/27左右 回國是3/5號 正常有腦袋的人都應該會懷疑自己有沒有中標吧:) 本來就該他媽的自主檢測  就算法規說不用自主隔離 然後呢? 事情發生的當下有去過什麼地方本來就該自己多注意一點 為什麼一群人還幫他護航 他有錯 而且錯的很離譜 最後我希望他好好的康復  大家都是台灣人 都是一家人
不好意思同學,我覺得你言語有點過激了。照法規走卻被罵的那麼難聽完全不合理啊?他不是不聽話欸,什麼叫做本來就應該,不要用自己的想法或事後諸葛的態度來高姿態評斷每一件事情。 另外,請理性討論,你的用詞真的很不妥當。
原 Po 回覆:

不好意思同學,我覺得你言語有點過激了。照法規走卻被罵的那麼難聽完全不合理啊?他不是不聽話欸,什麼叫做本來就應該,不要用自己的想法或事後諸葛的態度來高姿態評斷每一件事情。 另外,請理性討論,你的用詞真的很不妥當。

0
匿名

匿名

B50 {{commentMoment( "2020-03-17T15:56:46.961Z" )}}

台北市立重慶國中隔壁那間 或者 國道一號附近的那間

台北市立重慶國中隔壁那間 或者 國道一號附近的那間
0
匿名

匿名

B51 {{commentMoment( "2020-03-17T15:57:06.888Z" )}}

@B47 他人出國的時候希臘並沒有爆發疫情,回國的時候是海關說不用居家檢疫的,他為什麼還要向學校請假14天,他沒有必要承受輿論批評,況且現在ig很多人都知道這位同學就讀哪所學校他的女友又讀哪所學校了,大家一直傳他女友有症狀什麼的,不正確的事一直被散播截圖轉發,明明到處就一堆人自己不戴口罩,又一直說新型冠狀病毒怎樣怎樣的有事嗎?

@B47 他人出國的時候希臘並沒有爆發疫情,回國的時候是海關說不用居家檢疫的,他為什麼還要向學校請假14天,他沒有必要承受輿論批評,況且現在ig很多人都知道這位同學就讀哪所學校他的女友又讀哪所學校了,大家一直傳他女友有症狀什麼的,不正確的事一直被散播截圖轉發,明明到處就一堆人自己不戴口罩,又一直說新型冠狀病毒怎樣怎樣的有事嗎?
0
匿名

匿名

B52 {{commentMoment( "2020-03-17T16:00:05.169Z" )}}

可以不要在憑藉著海關說的話當藉口了嗎 那他說吃屎治武漢肺炎你會吃嗎 不會 因為你會思考:) 同理 都高中生了 只會讀書嘛

可以不要在憑藉著海關說的話當藉口了嗎 那他說吃屎治武漢肺炎你會吃嗎 不會 因為你會思考:) 同理 都高中生了 只會讀書嘛
本身就是一個不恰當的舉例,其實我認為沒有討論必要。面對疾病,每個非專業人士通常都會也都應該相信專業,結果他今天選擇相信了專業要被這樣辱罵,嗯?不覺得哪裡怪怪嗎?
原 Po 回覆:

本身就是一個不恰當的舉例,其實我認為沒有討論必要。面對疾病,每個非專業人士通常都會也都應該相信專業,結果他今天選擇相信了專業要被這樣辱罵,嗯?不覺得哪裡怪怪嗎?

0
B53 {{commentMoment( "2020-03-17T16:04:12.911Z" )}}

這篇我還不推爆 難得看到理智的文 又沒有人想得病 現在罵又有什麼用

這篇我還不推爆 難得看到理智的文 又沒有人想得病 現在罵又有什麼用
1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匿名

匿名

B55 {{commentMoment( "2020-03-17T16:13:34.208Z" )}}

B49 搞笑嗎 3/11開始旅遊警示就是3/11開始回國的才要居家檢疫 啊你往前推14天幹嘛 數學小天才欸 想找理由打人家還可以自己扣14天的

B49 搞笑嗎 3/11開始旅遊警示就是3/11開始回國的才要居家檢疫 啊你往前推14天幹嘛 數學小天才欸 想找理由打人家還可以自己扣14天的
0
匿名

匿名

B56 {{commentMoment( "2020-03-17T16:15:17.371Z" )}}

我是49跟52 我必須說你們才是沒搞清楚狀況 順著法規走 然後呢 法規本來就只是給予最低限度的規範 每個人本來該有更高的危機意識 自己去看看時間點 本來就是如此敏感的 防疫視同作戰這句話並不是隨便說說的 我沒有要撻伐他出國去希臘 也沒有要譴責他不小心得了武漢肺炎 他要去哪完全不關我們的事 重點是他的確使台灣有增加更多案例的可能性 錯就錯在他危機意識不夠高 還有海關並不是防疫的專業人員

我是49跟52 我必須說你們才是沒搞清楚狀況 順著法規走 然後呢 法規本來就只是給予最低限度的規範 每個人本來該有更高的危機意識 自己去看看時間點 本來就是如此敏感的 防疫視同作戰這句話並不是隨便說說的 我沒有要撻伐他出國去希臘 也沒有要譴責他不小心得了武漢肺炎 他要去哪完全不關我們的事 重點是他的確使台灣有增加更多案例的可能性 錯就錯在他危機意識不夠高 還有海關並不是防疫的專業人員
我理解你的意思了~我並不覺得他沒有錯,但是是否需要用到那麼偏激又仇恨的言語去攻擊他,這是我所質疑的。
原 Po 回覆:

我理解你的意思了~我並不覺得他沒有錯,但是是否需要用到那麼偏激又仇恨的言語去攻擊他,這是我所質疑的。

0
匿名

匿名

B57 {{commentMoment( "2020-03-17T16:16:07.292Z" )}}

B52 請問我們入境的時候防疫資訊不聽海關的要聽誰的?哪個地區回來的台灣是怎麼規範的 不是問清楚最好嗎 你看醫生不會聽醫生的嗎?還是來米特發文問大家你覺得比較專業?

B52 請問我們入境的時候防疫資訊不聽海關的要聽誰的?哪個地區回來的台灣是怎麼規範的 不是問清楚最好嗎 你看醫生不會聽醫生的嗎?還是來米特發文問大家你覺得比較專業?
1
匿名

匿名

B58 {{commentMoment( "2020-03-17T16:16:46.195Z" )}}

55你才搞笑吧  3/11旅遊警示表示他們國內已經案例暴增了  啊潛伏期多久  14天 那14天以前他在哪  在歐洲  有問題??

55你才搞笑吧  3/11旅遊警示表示他們國內已經案例暴增了  啊潛伏期多久  14天 那14天以前他在哪  在歐洲  有問題??
0
匿名

匿名

B59 {{commentMoment( "2020-03-17T16:19:33.974Z" )}}

@57 海關人員本來就是跟著政府給的公告條文來宣導的  本來就該自己注意自己不是嗎== 而且防疫的資訊現在網路上都很發達  不要說沒接受到這種屁話:)

@57 海關人員本來就是跟著政府給的公告條文來宣導的  本來就該自己注意自己不是嗎== 而且防疫的資訊現在網路上都很發達  不要說沒接受到這種屁話:)
0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匿名

匿名

B61 {{commentMoment( "2020-03-17T16:34:12.966Z" )}}

社會上多給予一些關心而不是瘋狂的謾罵 疫情雖然不一定會壓住可是至少別讓那些生病的受到攻擊了(刻意隱瞞的人撇除

社會上多給予一些關心而不是瘋狂的謾罵 疫情雖然不一定會壓住可是至少別讓那些生病的受到攻擊了(刻意隱瞞的人撇除
1
B62 {{commentMoment( "2020-03-17T17:02:45.748Z" )}}

根本獵巫

根本獵巫
0
B63 {{commentMoment( "2020-03-17T18:04:33.689Z" )}}

停止討論案59 從妳我做起

停止討論案59 從妳我做起
1
匿名

匿名

B64 {{commentMoment( "2020-03-17T18:28:48.019Z" )}}

這個世界永遠不缺鍵盤仔

這個世界永遠不缺鍵盤仔
1
匿名

匿名

B65 {{commentMoment( "2020-03-17T19:25:39.406Z" )}}

現實社會就是這樣吧 真正對防疫能有貢獻的終究是少數人 多罵一兩句卻能夠顯得自己好棒棒 出一張嘴總比身體力行簡單多了

現實社會就是這樣吧 真正對防疫能有貢獻的終究是少數人 多罵一兩句卻能夠顯得自己好棒棒 出一張嘴總比身體力行簡單多了
1
匿名

匿名

B66 {{commentMoment( "2020-03-17T19:57:56.304Z" )}}

B10 B12 B55   他該罵的原因不是因為出國 而是出國卻沒有隔離 海關說不用隔離有良心還是可以隔離 如果他回國就隔離 就算得病蛋餅也不會停課 也不會引起恐慌 希臘3/5很安全沒錯 但歐洲申根區那麼方便 出國兩個月左右最好只待希臘啦 就算他兩個月都在希臘也會知道歐洲申根區並不是所有歐洲國家都很安全 就算希臘本身安全 但歐洲其他國家那時候不安全哦 像是義大利二月就升級了 我去年歐洲兩個禮拜就去了將近十個國家 其他不管是旅遊團還是自由行的歐洲時也都會去好幾個國家 知道歐洲(別扯希臘安全 我是指歐洲)有一定風險卻不隔離 嗯嗯嗯 再說一次 出國沒錯 得病也沒錯 錯的是沒隔離的僥倖心態 但去了歐洲3月才回來還不隔離就有錯 都請到3月了有差十天出席率嗎 海關說不用 還是可以自主隔離啊 得病時在隔離期 就不會停課了 不會造成大家恐慌 其他例沒被這樣討論是因為並沒有造成恐慌 隔離時得病就不會被罵

B10 B12 B55   他該罵的原因不是因為出國 而是出國卻沒有隔離 海關說不用隔離有良心還是可以隔離 如果他回國就隔離 就算得病蛋餅也不會停課 也不會引起恐慌 希臘3/5很安全沒錯 但歐洲申根區那麼方便 出國兩個月左右最好只待希臘啦 就算他兩個月都在希臘也會知道歐洲申根區並不是所有歐洲國家都很安全 就算希臘本身安全 但歐洲其他國家那時候不安全哦 像是義大利二月就升級了 我去年歐洲兩個禮拜就去了將近十個國家 其他不管是旅遊團還是自由行的歐洲時也都會去好幾個國家 知道歐洲(別扯希臘安全 我是指歐洲)有一定風險卻不隔離 嗯嗯嗯 再說一次 出國沒錯 得病也沒錯 錯的是沒隔離的僥倖心態 但去了歐洲3月才回來還不隔離就有錯 都請到3月了有差十天出席率嗎 海關說不用 還是可以自主隔離啊 得病時在隔離期 就不會停課了 不會造成大家恐慌 其他例沒被這樣討論是因為並沒有造成恐慌 隔離時得病就不會被罵
1
匿名

匿名

B67 {{commentMoment( "2020-03-17T20:02:10.578Z" )}}

我是66 我補個 金巴黎 54 59 這種為什麼被大家討論 因為沒隔離造成恐慌 其他沒造成恐慌的誰在砲? 砲不是說他出國或得病 而是沒隔離讓好多人都有風險

我是66 我補個 金巴黎 54 59 這種為什麼被大家討論 因為沒隔離造成恐慌 其他沒造成恐慌的誰在砲? 砲不是說他出國或得病 而是沒隔離讓好多人都有風險
0
匿名

匿名

B68 {{commentMoment( "2020-03-17T20:30:15.236Z" )}}

B29 我去過歐洲幾次 我知道歐洲貴又要事先訂 問題是他的錯就不是出國 而是沒隔離啊 出國沒錯 得病沒錯 錯的是沒隔離 拿海關當擋箭牌 海關說不用隔離還是可以隔離啊 海關是強制不準隔離嗎  這是良心問題 請了那麼多天了也不是在意出席率的人 多請十天很難嗎 希臘安全又怎樣 去過歐洲的一定知道歐洲申根區可以到處走 身邊一堆歐洲其他國家的 3/5 希臘沒升級沒錯 歐洲已經好幾個國家升級了 知道有風險還不隔離 金巴黎 54 59 這些之所以被討論是因為讓大家置身高傳染恐慌 為什麼其他數十例沒被廣大討論 如果59出國得病可是得病在隔離期間 蛋餅不用停課 也不會有太多人去討論這件事 出國 得病 這都不是他的錯 3/5從危險的 歐洲 回來  抱著僥倖心態沒隔離 這是他的錯

B29 我去過歐洲幾次 我知道歐洲貴又要事先訂 問題是他的錯就不是出國 而是沒隔離啊 出國沒錯 得病沒錯 錯的是沒隔離 拿海關當擋箭牌 海關說不用隔離還是可以隔離啊 海關是強制不準隔離嗎  這是良心問題 請了那麼多天了也不是在意出席率的人 多請十天很難嗎 希臘安全又怎樣 去過歐洲的一定知道歐洲申根區可以到處走 身邊一堆歐洲其他國家的 3/5 希臘沒升級沒錯 歐洲已經好幾個國家升級了 知道有風險還不隔離 金巴黎 54 59 這些之所以被討論是因為讓大家置身高傳染恐慌 為什麼其他數十例沒被廣大討論 如果59出國得病可是得病在隔離期間 蛋餅不用停課 也不會有太多人去討論這件事 出國 得病 這都不是他的錯 3/5從危險的 歐洲 回來  抱著僥倖心態沒隔離 這是他的錯
0
匿名

匿名

B69 {{commentMoment( "2020-03-17T20:43:48.435Z" )}}

B35 出國 得病不是他的錯 沒隔離是他的錯 看看666768 再來回覆我 謝謝

B35 出國 得病不是他的錯 沒隔離是他的錯 看看666768 再來回覆我 謝謝
0
匿名

匿名

B70 {{commentMoment( "2020-03-17T20:56:31.833Z" )}}

B44 我2月回來的,當時歐洲還沒有那麼嚴重,我回來時也沒有被規定要自主管理還是什麼,是2月底才開始大爆發

B44 我2月回來的,當時歐洲還沒有那麼嚴重,我回來時也沒有被規定要自主管理還是什麼,是2月底才開始大爆發
0
匿名

匿名

B71 {{commentMoment( "2020-03-17T20:58:51.478Z" )}}

B52 我覺得你的吃屎的這個比喻不合乎邏輯欸

B52 我覺得你的吃屎的這個比喻不合乎邏輯欸
0
匿名

匿名

B72 {{commentMoment( "2020-03-17T21:01:19.740Z" )}}

B56 那我跟你說我2月從歐洲回來的,因為法規沒限制要自主管理或是隔離,所以我完全沒做管理和隔離就出門趴趴走,你是不是也要噴我了

B56 那我跟你說我2月從歐洲回來的,因為法規沒限制要自主管理或是隔離,所以我完全沒做管理和隔離就出門趴趴走,你是不是也要噴我了
0
匿名

匿名

B73 {{commentMoment( "2020-03-17T21:06:41.748Z" )}}

B69 我當時歐洲回來沒隔離是因為那時候歐洲回國沒做列管,但還是一堆人嘴砲我要去隔離(干啊就不用啊,我都照著法規走ㄟ

B69 我當時歐洲回來沒隔離是因為那時候歐洲回國沒做列管,但還是一堆人嘴砲我要去隔離(干啊就不用啊,我都照著法規走ㄟ
1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匿名

匿名

B75 {{commentMoment( "2020-03-17T21:13:00.288Z" )}}

並沒有 贊同輿論這樣壓力下來攻擊他這件事情 但我不樂見到那種護航言論 什麼非自願 父母工作 早半年訂機票 學測完本來就都出國玩 希臘非疫區 海關說不用自主隔離 前提是政府有說過不要出國 除非真的有要事 給你方便當隨便 整島安危你扛得住? 我相信要是那點僥倖的心態存在他心裡 事情不會這麼難看 我這裡 就事論事罷了 我也沒有在任何地方對此做過討論 單就看到護航言論 覺得我這種聲音可能也需要出現 在一次論述我不贊同輿論這樣壓力 肉搜 但我們正確的看事件方式要有 不要誰弱勢就護誰 誰落水就壓誰 這件事情也值得大家反思 檢討自己是否也一樣擁有僥倖心態 byㄈㄓ是我

並沒有 贊同輿論這樣壓力下來攻擊他這件事情 但我不樂見到那種護航言論 什麼非自願 父母工作 早半年訂機票 學測完本來就都出國玩 希臘非疫區 海關說不用自主隔離 前提是政府有說過不要出國 除非真的有要事 給你方便當隨便 整島安危你扛得住? 我相信要是那點僥倖的心態存在他心裡 事情不會這麼難看 我這裡 就事論事罷了 我也沒有在任何地方對此做過討論 單就看到護航言論 覺得我這種聲音可能也需要出現 在一次論述我不贊同輿論這樣壓力 肉搜 但我們正確的看事件方式要有 不要誰弱勢就護誰 誰落水就壓誰 這件事情也值得大家反思 檢討自己是否也一樣擁有僥倖心態 byㄈㄓ是我
0
匿名

匿名

B76 {{commentMoment( "2020-03-17T22:59:32.741Z" )}}

這篇文釣出一堆邏輯差ㄉ高中生

這篇文釣出一堆邏輯差ㄉ高中生
0
匿名

匿名

B77 {{commentMoment( "2020-03-17T23:01:38.505Z" )}}

B75 他一月中出國 台灣根本就沒有任何案例 政府當時也沒有說不要出國 時間看清楚好嗎?

B75 他一月中出國 台灣根本就沒有任何案例 政府當時也沒有說不要出國 時間看清楚好嗎?
2
匿名

匿名

B78 {{commentMoment( "2020-03-17T23:24:20.606Z" )}}

B75  1月出國沒話說 3月從歐洲回來是不用隔離哦 海關沒強迫不能隔離呀 歐洲國與國跟台灣縣市之間一樣緊密

B75  1月出國沒話說 3月從歐洲回來是不用隔離哦 海關沒強迫不能隔離呀 歐洲國與國跟台灣縣市之間一樣緊密
0
匿名

匿名

B79 {{commentMoment( "2020-03-17T23:33:06.995Z" )}}

B77 時間點上 忽視是我的錯 抱歉 但 我記得1月2開始就陸續的在機場有做相關的登檢措施了 雖然和歐洲無關 

B77 時間點上 忽視是我的錯 抱歉 但 我記得1月2開始就陸續的在機場有做相關的登檢措施了 雖然和歐洲無關 
0
匿名

匿名

B80 {{commentMoment( "2020-03-17T23:47:47.903Z" )}}

標錯 B77 

標錯 B77 
0
B8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0-03-17T23:49:01.641Z" )}}

我覺得我再整理一下我現在的想法好了。 其實我的主旨是強調,不應該在不清楚事件真相時,有那麼多無謂甚至惡毒的謾罵。 在這裡先跟前面的一些留言同學道歉,我回覆的時候有可能也態度偏頗了,十分抱歉。 至於該名高中生有沒有錯,如同我在文章中說到,他或多或少一定有錯,目前看留言看下來,我也認為或許他的警覺心的確不足,但是他是按照當時法規行事,這也是事實,我個人其實不覺得可以說「他跟你說不用隔離你自己沒有判斷能力嗎?」,我想大部份人面對疾病這種不甚清楚的狀況,求助公權力詢問之後得到的指令也都會照做吧。既然海關人員說了不用隔離,我們不能站到道德制高點或是事後諸葛的責怪他沒有隔離是滔天大罪,只能說他很不幸。 再強調一次,我不覺得他是完全無辜的,我也沒有護航之意(根本不認識他好嗎^^) 我的重點是,不要在「不清楚情況的時候」作出無意義的攻擊指責與謾罵。 另外我覺得大家可以想一想,他真的有需要被罵的如此不堪嗎?現在的情況真的有必要把一個人罵的如此不堪嗎? 以上淺見歡迎指教,只有一個要求,請大家理性討論,沒有人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真相,大家都只是想找出答案,不希望我的文章下面再出現一些情緒性的粗鄙詞彙。謝謝。

我覺得我再整理一下我現在的想法好了。 其實我的主旨是強調,不應該在不清楚事件真相時,有那麼多無謂甚至惡毒的謾罵。 在這裡先跟前面的一些留言同學道歉,我回覆的時候有可能也態度偏頗了,十分抱歉。 至於該名高中生有沒有錯,如同我在文章中說到,他或多或少一定有錯,目前看留言看下來,我也認為或許他的警覺心的確不足,但是他是按照當時法規行事,這也是事實,我個人其實不覺得可以說「他跟你說不用隔離你自己沒有判斷能力嗎?」,我想大部份人面對疾病這種不甚清楚的狀況,求助公權力詢問之後得到的指令也都會照做吧。既然海關人員說了不用隔離,我們不能站到道德制高點或是事後諸葛的責怪他沒有隔離是滔天大罪,只能說他很不幸。 再強調一次,我不覺得他是完全無辜的,我也沒有護航之意(根本不認識他好嗎^^) 我的重點是,不要在「不清楚情況的時候」作出無意義的攻擊指責與謾罵。 另外我覺得大家可以想一想,他真的有需要被罵的如此不堪嗎?現在的情況真的有必要把一個人罵的如此不堪嗎? 以上淺見歡迎指教,只有一個要求,請大家理性討論,沒有人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真相,大家都只是想找出答案,不希望我的文章下面再出現一些情緒性的粗鄙詞彙。謝謝。
4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匿名

匿名

B83 {{commentMoment( "2020-03-18T00:55:46.598Z" )}}

認同 他已經承受許多情緒性字眼的謾罵 高中 國中都被挖出來 甚至身邊的人也被拿出來議論 大家也都是用片面的新聞去評論 不清楚事情真正的始末 誰知道實際狀況是什麼呢 或許有我們不清楚的部分 所以別以惡意的言辭去攻擊一個你不一定完全了解的人 我沒有說他完全沒有錯 但希望世界少點不理性的批評 對他心理上的傷害已經夠多了

認同 他已經承受許多情緒性字眼的謾罵 高中 國中都被挖出來 甚至身邊的人也被拿出來議論 大家也都是用片面的新聞去評論 不清楚事情真正的始末 誰知道實際狀況是什麼呢 或許有我們不清楚的部分 所以別以惡意的言辭去攻擊一個你不一定完全了解的人 我沒有說他完全沒有錯 但希望世界少點不理性的批評 對他心理上的傷害已經夠多了
1
B84 {{commentMoment( "2020-03-18T01:02:22.599Z" )}}

真心覺得網路世界很討厭== 一堆只是無聊來嘴砲

真心覺得網路世界很討厭== 一堆只是無聊來嘴砲
0
匿名

匿名

B85 {{commentMoment( "2020-03-18T01:31:11.086Z" )}}

這篇釣出一堆無腦護航ㄉ迷妹

這篇釣出一堆無腦護航ㄉ迷妹
0
匿名

匿名

B86 {{commentMoment( "2020-03-18T01:38:20.534Z" )}}

B13 跟阿圓狀況不一樣吧==

B13 跟阿圓狀況不一樣吧==
0
B87 {{commentMoment( "2020-03-18T02:06:45.797Z" )}}

B86 有什麼不一樣= = 阿圓錯歸錯 但一堆無腦人士連長相 家人都批評 這不就是網路霸凌了嗎?

B86 有什麼不一樣= = 阿圓錯歸錯 但一堆無腦人士連長相 家人都批評 這不就是網路霸凌了嗎?
0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B89 {{commentMoment( "2020-03-18T03:10:17.144Z" )}}

B88 不好意思 請問你是在指需要解釋什麼呢?我也不是他本人呢  我純粹出來替他澄清 以免更多人以為他沒有配合規範而講一些不堪入耳的字眼來辱罵他 這幾天真的是畜牲 人渣 垃圾 什麼詞都看到了 還被新聞報假消息 說他沒隔離跑去熱舞社跳舞(事實他根本不是熱舞社) 希望大家可以知道 他已經夠慘了 不需要你們再多踩幾腳 道德譴責只需要給予輕微的壓力就夠了 再多就是網路霸凌 感覺鍵盤手知道他本人是依照國家法規走之後 開始鑽牛角尖找各種其他的理由來炮他呢 希望大家可以停止了 怎麼感覺越來越多偏激的人來留言

B88 不好意思 請問你是在指需要解釋什麼呢?我也不是他本人呢  我純粹出來替他澄清 以免更多人以為他沒有配合規範而講一些不堪入耳的字眼來辱罵他 這幾天真的是畜牲 人渣 垃圾 什麼詞都看到了 還被新聞報假消息 說他沒隔離跑去熱舞社跳舞(事實他根本不是熱舞社) 希望大家可以知道 他已經夠慘了 不需要你們再多踩幾腳 道德譴責只需要給予輕微的壓力就夠了 再多就是網路霸凌 感覺鍵盤手知道他本人是依照國家法規走之後 開始鑽牛角尖找各種其他的理由來炮他呢 希望大家可以停止了 怎麼感覺越來越多偏激的人來留言
昨天我還想說,哇大家都好理性好和平氣氛真好,然後就……越來越怕看見留言通知了XD
原 Po 回覆:

昨天我還想說,哇大家都好理性好和平氣氛真好,然後就……越來越怕看見留言通知了XD

1
匿名

匿名

B90 {{commentMoment( "2020-03-18T03:27:51.773Z" )}}

B35 我覺得不太正常阿 就我所知 我們班就完全沒有 而且學測完 玩到3/5也不正常吧 3/8最後一天填志願 就算他已經很確定志向好了  備審 二階 也需要時間準備啊 我是不知道他要不要指考 甚至重考啦 又或者他填的都是那種不用面試 不用筆試的科系 大概我跟我朋友都比較爛 六個志願都有指定甄試 反正我希望他早點康復 然後有大學可以讀囉

B35 我覺得不太正常阿 就我所知 我們班就完全沒有 而且學測完 玩到3/5也不正常吧 3/8最後一天填志願 就算他已經很確定志向好了  備審 二階 也需要時間準備啊 我是不知道他要不要指考 甚至重考啦 又或者他填的都是那種不用面試 不用筆試的科系 大概我跟我朋友都比較爛 六個志願都有指定甄試 反正我希望他早點康復 然後有大學可以讀囉
0
匿名

匿名

B91 {{commentMoment( "2020-03-18T03:52:14.164Z" )}}

該死的天龍人

該死的天龍人
0
匿名

匿名

B92 {{commentMoment( "2020-03-18T04:16:37.071Z" )}}

當初看到網路上罵的那麼難聽我就氣到炸 連歐洲什麼時候爆發都沒搞清楚就狂罵 人家也只是找海關指示做事而已有錯嗎?

當初看到網路上罵的那麼難聽我就氣到炸 連歐洲什麼時候爆發都沒搞清楚就狂罵 人家也只是找海關指示做事而已有錯嗎?
1
匿名

匿名

B93 {{commentMoment( "2020-03-18T04:33:22.615Z" )}}

話題一出每個就朋友或是朋友的朋友???? 是認真的嗎,世界真的好小

話題一出每個就朋友或是朋友的朋友???? 是認真的嗎,世界真的好小
0
匿名

匿名

B94 {{commentMoment( "2020-03-18T04:34:18.124Z" )}}

真正可惡的是父母吧 本來2月中就要開學了對吧 肯定是消息出來以後又跑去改機票繼續滯留當地對吧 🙃

真正可惡的是父母吧 本來2月中就要開學了對吧 肯定是消息出來以後又跑去改機票繼續滯留當地對吧 🙃
0
匿名

匿名

B95 {{commentMoment( "2020-03-18T05:10:32.615Z" )}}

之前忘了在哪看到 最可怕的是人的無知和恐懼 如果說出國不久面對自己處在沒有疫情的地方和隔壁就中國的台灣 會覺得自己處在一個相對安全的地方也是合理的 即使比較沒有戴口罩的意識 可誰又一開始就會想到歐洲變成這麼嚴重的局面? 可能會被抱怨為什麼不留在家裡 但也都說了是問海關 甚至轉機上他們也有另想找個比較安全的地點 沒有人想生病 也沒有人能夠百分之百的保證自己不會生病  僥倖的心態人總是有的 也很可能看著周邊的人鬆懈了就也鬆懈 這不都是很合乎人情的 即便很可能影響到別人 但都是個學生 我們也才幾歲 無知或太過銳利的刺收起來好嗎? 譴責別人之前麻煩先審視自己 倘若今天中獎的是自己? 就能確保完全不會影響周邊的人? 要吵要謾罵人都是很容易的 融入人群之中的你可能不覺得有什麼  可是輿論還是很傷人 如果之後整個人變了很可能你們不會曉得 甚至也事不關己 或許還會覺得活該 但是社會不該是這樣 如果你們喜歡這樣的社會 那可能人類離理智還很遙遠吧  成熟點 在這裡的人都該要學會負責與包容 甚至該思考下一步 而不是追究已經發生的事情並爭吵 不是嗎?

之前忘了在哪看到 最可怕的是人的無知和恐懼 如果說出國不久面對自己處在沒有疫情的地方和隔壁就中國的台灣 會覺得自己處在一個相對安全的地方也是合理的 即使比較沒有戴口罩的意識 可誰又一開始就會想到歐洲變成這麼嚴重的局面? 可能會被抱怨為什麼不留在家裡 但也都說了是問海關 甚至轉機上他們也有另想找個比較安全的地點 沒有人想生病 也沒有人能夠百分之百的保證自己不會生病  僥倖的心態人總是有的 也很可能看著周邊的人鬆懈了就也鬆懈 這不都是很合乎人情的 即便很可能影響到別人 但都是個學生 我們也才幾歲 無知或太過銳利的刺收起來好嗎? 譴責別人之前麻煩先審視自己 倘若今天中獎的是自己? 就能確保完全不會影響周邊的人? 要吵要謾罵人都是很容易的 融入人群之中的你可能不覺得有什麼  可是輿論還是很傷人 如果之後整個人變了很可能你們不會曉得 甚至也事不關己 或許還會覺得活該 但是社會不該是這樣 如果你們喜歡這樣的社會 那可能人類離理智還很遙遠吧  成熟點 在這裡的人都該要學會負責與包容 甚至該思考下一步 而不是追究已經發生的事情並爭吵 不是嗎?
2
B96 {{commentMoment( "2020-03-18T06:39:00.691Z" )}}

B90 每校的志願截止日不一樣啦~ 還有你做太多假設了 你連他要不要指考就不知道 要是他要指考的話這套理論就沒辦法把他套在「不正常」上耶 不用做過多的臆測 B93 我確實是他的朋友沒有錯哦 B94 你無憑無據就罵人家父母幹嘛?

B90 每校的志願截止日不一樣啦~ 還有你做太多假設了 你連他要不要指考就不知道 要是他要指考的話這套理論就沒辦法把他套在「不正常」上耶 不用做過多的臆測 B93 我確實是他的朋友沒有錯哦 B94 你無憑無據就罵人家父母幹嘛?
0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匿名

匿名

B98 {{commentMoment( "2020-03-18T07:22:34.080Z" )}}

已經宣布3/5-14好歐洲入境者居家檢疫以及全面回朔採檢了:)

已經宣布3/5-14好歐洲入境者居家檢疫以及全面回朔採檢了:)
是的~正確的決策!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的
原 Po 回覆:

是的~正確的決策!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的

0


登入後發表留言






確定要刪除此文章?
#心情 北部高中生確診了,然後呢?

這次新聞爆出來大家立馬陷入恐慌。 是哪間學校什麼的相信或多或少大家都有一些消息(不一定正確,知道不要

檢舉{{reportFloor? '留言B'+reportFloor: '文章'}}
檢舉{{'原po回覆B'+reportFloor+'留言'}}
請選擇刪除文章原因
請選擇刪除留言原因
附件說明
插入圖片

請點文字方塊右下角的 插入圖片,或直接插入 imgur 圖片網址。

https://i.imgur.com/8wlRxfM.png
輸入
顯示

插入 Youtube 影片

直接將影片網址貼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vzfOyW0ZMo
輸入
顯示

分享 Meteor 文章

直接將文章網址貼上。

https://meteor.today/article/8ZgvtS
輸入
您即將進入之文章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若您尚未年滿十八歲,麻煩點選離開。若您已滿十八歲,一樣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閱讀,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離開
回覆 B{{reply.flo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