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ap.article_top.title}}
{{adMap.article_top.cta}}

#黑特 幾歲了還在戰校?
心情板

|

{{ articleMoment(createdAt) }}

不知道是什麼奇妙的邏輯欸 你國中會考成績值得讓你說嘴個好幾年 用它來衡量一個人的價值 到底是什麼心態? 「3A2B沒有很厲害」 客觀來講已經中上了欸 公立的地區高中都算不錯啊 說其他學校就爛 那讀前幾志願不好好唸書的 雞首牛後仔有立場這麼說嗎?


  回文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adMap.article_bottom.cta}}
{{adMap.article_bottom.title}}
{{adMap.article_bottom.content}}

熱門留言

匿名

匿名

B2 {{commentMoment('2020-03-26T00:02:31.372Z')}}

客觀來說 3A2B真的普通

客觀來說 3A2B真的普通
40
B10 {{commentMoment('2020-03-26T00:30:47.668Z')}}

https://i.imgur.com/O4Y27rO.jpg 補

https://i.imgur.com/O4Y27rO.jpg 補
31
B32 {{commentMoment('2020-03-26T00:36:12.432Z')}}

大家好「3a2b沒有很厲害。」這句話就是我留的,我從沒說過其他學校爛,我只想說3a2b不值得你拿出來炫耀

大家好「3a2b沒有很厲害。」這句話就是我留的,我從沒說過其他學校爛,我只想說3a2b不值得你拿出來炫耀
17

全部留言

B1 {{commentMoment( "2020-03-26T00:02:31.372Z" )}}

推個

推個
1
匿名

匿名

B2 {{commentMoment( "2020-03-26T00:30:47.668Z" )}}

客觀來說 3A2B真的普通

客觀來說 3A2B真的普通
40
B3 {{commentMoment( "2020-03-26T00:36:12.432Z" )}}

嗨 文組生

嗨 文組生
嗨咿(((o(*゚▽゚*)o)))
原 Po 回覆:

嗨咿(((o(*゚▽゚*)o)))

1
匿名

匿名

B4 {{commentMoment( "2020-03-26T00:51:07.049Z" )}}

真的普,北北基你那三個A不是A++也只能念中後段社區高中。

真的普,北北基你那三個A不是A++也只能念中後段社區高中。
11
B5 {{commentMoment( "2020-03-26T00:56:25.039Z" )}}

哪裡中上

哪裡中上
2
B6 {{commentMoment( "2020-03-26T01:36:04.545Z" )}}

北北基20.6只能讀高職學店

北北基20.6只能讀高職學店
我不大清楚台北哪 綜觀全國高中職3A2B我覺得算不錯了
原 Po 回覆:

我不大清楚台北哪 綜觀全國高中職3A2B我覺得算不錯了

9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匿名

匿名

B8 {{commentMoment( "2020-03-26T01:55:06.649Z" )}}

其實高職學校的普科5C都有了 就是成績不夠才來高職的普科

其實高職學校的普科5C都有了 就是成績不夠才來高職的普科
0
匿名

匿名

B9 {{commentMoment( "2020-03-26T02:00:15.350Z" )}}

啊就真的中下啊

啊就真的中下啊
5
B10 {{commentMoment( "2020-03-26T02:04:00.979Z" )}}

https://i.imgur.com/O4Y27rO.jpg 補

https://i.imgur.com/O4Y27rO.jpg 補
31
B11 {{commentMoment( "2020-03-26T02:04:22.919Z" )}}

成績不重要好嗎?

成績不重要好嗎?
我同學是會考那天狀況不佳 結果5B++ 但我覺得成績只是一時成果而已
原 Po 回覆:

我同學是會考那天狀況不佳 結果5B++ 但我覺得成績只是一時成果而已

1
匿名

匿名

B12 {{commentMoment( "2020-03-26T02:21:31.157Z" )}}

成績真的不重要 前面的人成績都差不多 都一樣就不太重要了

成績真的不重要 前面的人成績都差不多 都一樣就不太重要了
0
B13 {{commentMoment( "2020-03-26T03:01:37.479Z" )}}

3A2B…如果你要跟1、2A的比起來當然是中上,但就全體而言不能算中上(沒有想戰校

3A2B…如果你要跟1、2A的比起來當然是中上,但就全體而言不能算中上(沒有想戰校
全體是指普高嗎? 我的意思是高中職合起來算
原 Po 回覆:

全體是指普高嗎? 我的意思是高中職合起來算

3
B6
B14 {{commentMoment( "2020-03-26T03:42:13.688Z" )}}

被戰久了就習慣了 但至少我們是社區高中之王(吧

被戰久了就習慣了 但至少我們是社區高中之王(吧
7
B15 {{commentMoment( "2020-03-26T03:54:11.258Z" )}}

到了大學也還是有人在戰校 所以不用太在意的啦哈哈

到了大學也還是有人在戰校 所以不用太在意的啦哈哈
0
匿名

匿名

B16 {{commentMoment( "2020-03-26T04:05:16.977Z" )}}

 B10 圖太正確了

 B10 圖太正確了
1
B17 {{commentMoment( "2020-03-26T04:48:21.322Z" )}}

B6 同分學店生在此^___^

B6 同分學店生在此^___^
1
匿名

匿名

B18 {{commentMoment( "2020-03-26T05:05:51.856Z" )}}

當你在前幾志願成績不怎樣時有人時時提醒你上xx學校還在那該時

當你在前幾志願成績不怎樣時有人時時提醒你上xx學校還在那該時
我自己4A8+啦 學校自己估狗
原 Po 回覆:

我自己4A8+啦 學校自己估狗

0
匿名

匿名

B19 {{commentMoment( "2020-03-26T05:13:58.323Z" )}}

其實國外學校遠遠比幾個A還厲害,只是沒人會這樣戰啊🤦🏻‍♀️

其實國外學校遠遠比幾個A還厲害,只是沒人會這樣戰啊🤦🏻‍♀️
2
B20 {{commentMoment( "2020-03-26T06:04:26.004Z" )}}

B10 我大竹中呢

B10 我大竹中呢
3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B23 {{commentMoment( "2020-03-26T08:55:12.683Z" )}}

高中有啥好戰校的

高中有啥好戰校的
2
匿名

匿名

B24 {{commentMoment( "2020-03-26T09:27:01.650Z" )}}

其實我覺得我5A4+已經很爛了

其實我覺得我5A4+已經很爛了
5
匿名

匿名

B25 {{commentMoment( "2020-03-26T09:32:47.436Z" )}}

我剛拿到成績發現是5A4+是其實第一個想法就想跳樓,因為真的太爛了

我剛拿到成績發現是5A4+是其實第一個想法就想跳樓,因為真的太爛了
4
匿名

匿名

B26 {{commentMoment( "2020-03-26T09:38:10.319Z" )}}

B6 20.6我的分數欸 我學校跟你學校都在藍線 猜猜看哪所

B6 20.6我的分數欸 我學校跟你學校都在藍線 猜猜看哪所
0
匿名

匿名

B27 {{commentMoment( "2020-03-26T09:41:06.830Z" )}}

B19 是ㄛ外國最棒惹 某些付錢就能讀的私立學校肯定也是屌打建中海扁北一腳踩附中 臺灣前1%放到國外就是拉基被屌打 國外最後1%的來台灣肯定遠遠比什麼5A10+厲害多了

B19 是ㄛ外國最棒惹 某些付錢就能讀的私立學校肯定也是屌打建中海扁北一腳踩附中 臺灣前1%放到國外就是拉基被屌打 國外最後1%的來台灣肯定遠遠比什麼5A10+厲害多了
0
匿名

匿名

B28 {{commentMoment( "2020-03-26T09:48:40.647Z" )}}

B27 是的 國外真的很棒 但不會有人這樣比

B27 是的 國外真的很棒 但不會有人這樣比
0
匿名

匿名

B29 {{commentMoment( "2020-03-26T09:50:32.013Z" )}}

客觀來說 3A2B除非之後超級努力跟有天份不然讀書這條路真的不好走 還是好好走技職培養一技之長吧

客觀來說 3A2B除非之後超級努力跟有天份不然讀書這條路真的不好走 還是好好走技職培養一技之長吧
1
匿名

匿名

B30 {{commentMoment( "2020-03-26T09:59:50.961Z" )}}

供三小 會考已經是人生中最簡單的一場大考了... 3A2B真的普

供三小 會考已經是人生中最簡單的一場大考了... 3A2B真的普
7
B31 {{commentMoment( "2020-03-26T10:00:09.845Z" )}}

B26 我猜 松農 松商 永春 其中一間

B26 我猜 松農 松商 永春 其中一間
0
B32 {{commentMoment( "2020-03-26T10:17:07.375Z" )}}

大家好「3a2b沒有很厲害。」這句話就是我留的,我從沒說過其他學校爛,我只想說3a2b不值得你拿出來炫耀

大家好「3a2b沒有很厲害。」這句話就是我留的,我從沒說過其他學校爛,我只想說3a2b不值得你拿出來炫耀
17
B33 {{commentMoment( "2020-03-26T10:19:29.773Z" )}}

會考當然不是衡量一個人的價值的東西因為實在太簡單了

會考當然不是衡量一個人的價值的東西因為實在太簡單了
9
B34 {{commentMoment( "2020-03-26T10:24:20.917Z" )}}

3A2B不是有腦就可以考的到的分數嗎

3A2B不是有腦就可以考的到的分數嗎
6
B35 {{commentMoment( "2020-03-26T10:26:34.283Z" )}}

我也覺得考不到的人不適合讀書

我也覺得考不到的人不適合讀書
6
匿名

匿名

B36 {{commentMoment( "2020-03-26T10:27:41.406Z" )}}

不用在發這種學店討拍文了啦

不用在發這種學店討拍文了啦
4
B37 {{commentMoment( "2020-03-26T10:29:47.545Z" )}}

喔哇 3A2B 兄弟 你腦子怎麼了啊 現在年輕人的標準都這麼低啊 你連「雞首」的學校都考不上 你有資格嘴我們啊 不懂

喔哇 3A2B 兄弟 你腦子怎麼了啊 現在年輕人的標準都這麼低啊 你連「雞首」的學校都考不上 你有資格嘴我們啊 不懂
4
匿名

匿名

B38 {{commentMoment( "2020-03-26T10:37:11.845Z" )}}

隨便考都5A 上面還有一堆30幾分的 何時輪到3A2B講話了

隨便考都5A 上面還有一堆30幾分的 何時輪到3A2B講話了
10
匿名

匿名

B39 {{commentMoment( "2020-03-26T10:43:25.096Z" )}}

3A2B真的沒有很厲害,我認同竹中最強學渣所說的話,根本不值得炫耀,再說了,中上?不要跟我開玩笑可不可以?你的邏輯也讓人感到莫名奇妙好嗎?

3A2B真的沒有很厲害,我認同竹中最強學渣所說的話,根本不值得炫耀,再說了,中上?不要跟我開玩笑可不可以?你的邏輯也讓人感到莫名奇妙好嗎?
5
匿名

匿名

B40 {{commentMoment( "2020-03-26T10:46:56.814Z" )}}

戰校?你在開玩笑嗎?說出事實有錯嗎?言論自由應該還在吧?

戰校?你在開玩笑嗎?說出事實有錯嗎?言論自由應該還在吧?
0
匿名

匿名

B41 {{commentMoment( "2020-03-26T10:49:25.166Z" )}}

新竹第二志願開噴笑死

新竹第二志願開噴笑死
1
B42 {{commentMoment( "2020-03-26T10:56:14.847Z" )}}

我們是第三志願好不好 一看就知道不是內行人

我們是第三志願好不好 一看就知道不是內行人
2
匿名

匿名

B43 {{commentMoment( "2020-03-26T11:04:35.173Z" )}}

學校沒啥好戰的吧 有沒有$$才重要

學校沒啥好戰的吧 有沒有$$才重要
0
匿名

匿名

B44 {{commentMoment( "2020-03-26T11:07:42.748Z" )}}

那些愛戰校的人其實也蠻可悲的

那些愛戰校的人其實也蠻可悲的
0
匿名

匿名

B45 {{commentMoment( "2020-03-26T11:08:14.234Z" )}}

看留言笑死 大家都馬喜歡說出值得說嘴的事蹟 而且也是事實啊 我都沒在讀書 好歹也考個5A6+了 雖然也很爛啦 跟 B25 一樣 差點就跳了

看留言笑死 大家都馬喜歡說出值得說嘴的事蹟 而且也是事實啊 我都沒在讀書 好歹也考個5A6+了 雖然也很爛啦 跟 B25 一樣 差點就跳了
1
匿名

匿名

B46 {{commentMoment( "2020-03-26T11:30:27.591Z" )}}

會考這麼簡單了5A不是基本嗎 中上可能是5+吧 

會考這麼簡單了5A不是基本嗎 中上可能是5+吧 
0
匿名

匿名

B47 {{commentMoment( "2020-03-26T11:48:09.655Z" )}}

我4A都知道自己很落後了,跟第一志願比起來他們中段班來我們學校都能拼校一了,所以說別再自我安慰啦,3A2B只不過是跟全部的高中加高職比的成績,人家高職本來就沒在拼學科當然會把要讀高中的排名往上墊,一旦進入只剩要拼學科的高中領域,5A起跳才是中上吧

我4A都知道自己很落後了,跟第一志願比起來他們中段班來我們學校都能拼校一了,所以說別再自我安慰啦,3A2B只不過是跟全部的高中加高職比的成績,人家高職本來就沒在拼學科當然會把要讀高中的排名往上墊,一旦進入只剩要拼學科的高中領域,5A起跳才是中上吧
0
匿名

匿名

B48 {{commentMoment( "2020-03-26T14:08:32.023Z" )}}

好吧 the城鄉差距 我3A2B上離島高中就已經很滿意了

好吧 the城鄉差距 我3A2B上離島高中就已經很滿意了
2
匿名

匿名

B49 {{commentMoment( "2020-03-26T14:17:25.663Z" )}}

個人覺3A2B已經是讀普高該有的最低標準ㄌ (這跟戰校有啥關係 考不到就努力拚啊 不然要怎樣

個人覺3A2B已經是讀普高該有的最低標準ㄌ (這跟戰校有啥關係 考不到就努力拚啊 不然要怎樣
0
匿名

匿名

B50 {{commentMoment( "2020-03-26T14:43:45.027Z" )}}

B27 笑死 國中認真上了第一志願 結果程度差的同班同學出國成績突飛猛進呢 真的不是每個家庭都有錢供小孩出國唸書:)

B27 笑死 國中認真上了第一志願 結果程度差的同班同學出國成績突飛猛進呢 真的不是每個家庭都有錢供小孩出國唸書:)
0
匿名

匿名

B51 {{commentMoment( "2020-03-26T14:44:23.637Z" )}}

B36 再

B36 再
0
匿名

匿名

B52 {{commentMoment( "2020-03-26T14:48:57.000Z" )}}

B50 只要繳錢到國外學校直接屌打在台灣認真讀書的窮同學QQ

B50 只要繳錢到國外學校直接屌打在台灣認真讀書的窮同學QQ
0
B53 {{commentMoment( "2020-03-26T14:49:00.294Z" )}}

好了啦 就算考到台大都還是世界排名120的學店仔啦 呵呵

好了啦 就算考到台大都還是世界排名120的學店仔啦 呵呵
1
匿名

匿名

B54 {{commentMoment( "2020-03-26T15:14:01.188Z" )}}

B53 先看看你的校名好嗎 可撥

B53 先看看你的校名好嗎 可撥
6
匿名

匿名

B55 {{commentMoment( "2020-03-26T18:00:09.292Z" )}}

同校ㄉ 不過文華3A2B能上嗎🤔 然後真的很常看到戰校傻眼

同校ㄉ 不過文華3A2B能上嗎🤔 然後真的很常看到戰校傻眼
耶伊同校 文華現在不知道欸 我老屁股ㄌ 小弟我當時4A8+作5 男女也因為招的人數不同 落點不大一樣
原 Po 回覆:

耶伊同校 文華現在不知道欸 我老屁股ㄌ 小弟我當時4A8+作5 男女也因為招的人數不同 落點不大一樣

1
匿名

匿名

B56 {{commentMoment( "2020-03-27T00:16:20.310Z" )}}

B54 突破盲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54 突破盲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
匿名

匿名

B57 {{commentMoment( "2020-03-27T00:34:36.476Z" )}}

30歲之前比的是學歷40歲前比的是能力40歲後比的是人脈,你現在的學校不代表以後會不會有好的工作機會,你們要比的也不只第一、第二志願的學生,還有那些你們早出社會的人,戰校、戰成績這些都只是為了滿足自己比別人高人一等罷了!我已經大學畢業3年了,目前在華X證券當資訊系統的工程師,我不是第一、二志願畢業的,部門的總經理也不是第一、二志願畢業的,我的同事也有不少高中是讀第一、二志願的,每個階段比的都不同,沒什麼好戰的!

30歲之前比的是學歷40歲前比的是能力40歲後比的是人脈,你現在的學校不代表以後會不會有好的工作機會,你們要比的也不只第一、第二志願的學生,還有那些你們早出社會的人,戰校、戰成績這些都只是為了滿足自己比別人高人一等罷了!我已經大學畢業3年了,目前在華X證券當資訊系統的工程師,我不是第一、二志願畢業的,部門的總經理也不是第一、二志願畢業的,我的同事也有不少高中是讀第一、二志願的,每個階段比的都不同,沒什麼好戰的!
3
B58 {{commentMoment( "2020-03-27T00:56:47.286Z" )}}

我要抗議某樓把我國殖民地歸給雄中帝國

我要抗議某樓把我國殖民地歸給雄中帝國
0
B59 {{commentMoment( "2020-03-27T01:43:58.898Z" )}}

B58 吾十分認同同志的看法

B58 吾十分認同同志的看法
0
B60 {{commentMoment( "2020-03-27T01:44:53.078Z" )}}

我會考大爆炸 5A8+已跳 嗚嗚嗚

我會考大爆炸 5A8+已跳 嗚嗚嗚
0
B61 {{commentMoment( "2020-03-27T02:35:59.891Z" )}}

大學不怕沒得戰¯\_༼ •́ ͜ʖ •̀ ༽_/¯

大學不怕沒得戰¯\_༼ •́ ͜ʖ •̀ ༽_/¯
1
B62 {{commentMoment( "2020-03-27T03:22:53.141Z" )}}

祝各位都頂大

祝各位都頂大
0
匿名

匿名

B63 {{commentMoment( "2020-03-27T03:51:59.700Z" )}}

哪裏中上了 連我們學校5A都覺得自己考的很爛 別自以為是了啦 不是第一志願就好好努力往上爬吧

哪裏中上了 連我們學校5A都覺得自己考的很爛 別自以為是了啦 不是第一志願就好好努力往上爬吧
0
B64 {{commentMoment( "2020-03-27T03:56:26.731Z" )}}

會覺得3A2B普通 應該考的也很普通

會覺得3A2B普通 應該考的也很普通
1
B65 {{commentMoment( "2020-03-27T04:00:29.063Z" )}}

B64 對啦 我5A8+爛如屎

B64 對啦 我5A8+爛如屎
1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B67 {{commentMoment( "2020-03-27T04:02:29.142Z" )}}

B58 中一中台南分校是中一中帝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B58 中一中台南分校是中一中帝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0
B68 {{commentMoment( "2020-03-27T04:07:47.277Z" )}}

B25 +1

B25 +1
0
B69 {{commentMoment( "2020-03-27T04:28:50.789Z" )}}

高中不重要重點是大學好嗎

高中不重要重點是大學好嗎
1
B70 {{commentMoment( "2020-03-27T04:47:13.787Z" )}}

匿名 可撥仔

匿名 可撥仔
0
匿名

匿名

B71 {{commentMoment( "2020-03-27T04:47:53.119Z" )}}

哪裡好了? 我會考5A8+也只能上新竹的地方第三志願  3A不是只能填高職嗎

哪裡好了? 我會考5A8+也只能上新竹的地方第三志願  3A不是只能填高職嗎
0
匿名

匿名

B72 {{commentMoment( "2020-03-27T05:10:03.663Z" )}}

可是客觀來說 那個成績真的爛

可是客觀來說 那個成績真的爛
1
B73 {{commentMoment( "2020-03-27T05:19:38.969Z" )}}

這文真有趣呢🙂🙂🙂🙂🙂🙂🙂🙂

這文真有趣呢🙂🙂🙂🙂🙂🙂🙂🙂
1
匿名

匿名

B74 {{commentMoment( "2020-03-27T05:41:05.920Z" )}}

3a真的很爛哦…好歹桃園第三志願(國三生爬完留言後瑟瑟發抖

3a真的很爛哦…好歹桃園第三志願(國三生爬完留言後瑟瑟發抖
0
B75 {{commentMoment( "2020-03-27T06:50:31.682Z" )}}

3A2B是真的爛

3A2B是真的爛
0
B76 {{commentMoment( "2020-03-27T08:24:48.043Z" )}}

好可怕喔⋯⋯前面那些說5A是普通的 難道是城鄉差距嗎?我4A國中校排3......

好可怕喔⋯⋯前面那些說5A是普通的 難道是城鄉差距嗎?我4A國中校排3......
1
B77 {{commentMoment( "2020-03-27T08:54:02.199Z" )}}

高中大學都沒啥好戰的 尤其在台灣這種只要會背就能上好學校的地方

高中大學都沒啥好戰的 尤其在台灣這種只要會背就能上好學校的地方
0
B78 {{commentMoment( "2020-03-27T08:57:18.128Z" )}}

B76 沒錯就是城鄉差距 我5A6+班排4

B76 沒錯就是城鄉差距 我5A6+班排4
0
匿名

匿名

B79 {{commentMoment( "2020-03-27T09:00:54.512Z" )}}

B77 看了你的學校 我感受不到說服力

B77 看了你的學校 我感受不到說服力
0
B80 {{commentMoment( "2020-03-27T09:05:44.259Z" )}}

B79 沒差,我本來就沒打算要說服幾個人 我也沒打算找同溫層。 我只是陳述這個事實罷了 被大部分人正在走的“體制”限制住的 才是真正的學店仔

B79 沒差,我本來就沒打算要說服幾個人 我也沒打算找同溫層。 我只是陳述這個事實罷了 被大部分人正在走的“體制”限制住的 才是真正的學店仔
0
匿名

匿名

B81 {{commentMoment( "2020-03-27T09:19:09.475Z" )}}

笑死 拿國中會考出來說嘴,真的可悲。 考完學測指考根本覺得會考像坨屎== 我會考3A2B,高中讀私立學校,現在上交大,也沒拿成績出來說過嘴==

笑死 拿國中會考出來說嘴,真的可悲。 考完學測指考根本覺得會考像坨屎== 我會考3A2B,高中讀私立學校,現在上交大,也沒拿成績出來說過嘴==
2
匿名

匿名

B82 {{commentMoment( "2020-03-27T09:31:45.342Z" )}}

城鄉差距吧…… 中南部學校非六都 競爭力…… 第一志願2A然後其他B++上的了

城鄉差距吧…… 中南部學校非六都 競爭力…… 第一志願2A然後其他B++上的了
0
匿名

匿名

B83 {{commentMoment( "2020-03-27T09:33:55.271Z" )}}

B81 說自己上交大的這個行為 難道不是說嘴? 屁話一堆

B81 說自己上交大的這個行為 難道不是說嘴? 屁話一堆
3
匿名

匿名

B84 {{commentMoment( "2020-03-27T09:34:39.147Z" )}}

我也是3A2B去私立高中的 不否認會考考好的人他們很努力 但不代表要如此驕傲沒有素質的去踐踏那些學店裡的學生 他們有的也很努力啊  我自己知道我在一所被別人看不起的學校 人家可能會認為我成績不好 因為家裡有錢去讀私立高中 但我不是啊 我也是靠自己努力拿學校獎學金跟政府補助來支撐學費 我也是自學程式語言和看紐約時報文章來維持我應有的水準 還有 我考3A2B這件事我已經盡力了 我讀的學校前後左右都是田 老師也沒什麼訓練閱讀

我也是3A2B去私立高中的 不否認會考考好的人他們很努力 但不代表要如此驕傲沒有素質的去踐踏那些學店裡的學生 他們有的也很努力啊  我自己知道我在一所被別人看不起的學校 人家可能會認為我成績不好 因為家裡有錢去讀私立高中 但我不是啊 我也是靠自己努力拿學校獎學金跟政府補助來支撐學費 我也是自學程式語言和看紐約時報文章來維持我應有的水準 還有 我考3A2B這件事我已經盡力了 我讀的學校前後左右都是田 老師也沒什麼訓練閱讀
1
B85 {{commentMoment( "2020-03-27T09:43:33.065Z" )}}

誰跟你3a2b中上? 公立地區高中不錯的屈指可數你在那邊還不錯 國中會考那種沒有鑑別度的題目沒有4a5a不要跟我說你多認真 再來我不否認第一志願也有混到私校大學去的 但3a4a的學校能上前幾志願又有多少不是靠繁星憑實力上去^_^ 一個人價值不會只有成績 但你進普高還不認真讀書拚過去第一志願 被嘴剛好

誰跟你3a2b中上? 公立地區高中不錯的屈指可數你在那邊還不錯 國中會考那種沒有鑑別度的題目沒有4a5a不要跟我說你多認真 再來我不否認第一志願也有混到私校大學去的 但3a4a的學校能上前幾志願又有多少不是靠繁星憑實力上去^_^ 一個人價值不會只有成績 但你進普高還不認真讀書拚過去第一志願 被嘴剛好
0
B86 {{commentMoment( "2020-03-27T10:41:23.457Z" )}}

連雞首都考不到了 有資格嘴牛尾?

連雞首都考不到了 有資格嘴牛尾?
0
匿名

匿名

B87 {{commentMoment( "2020-03-27T10:48:36.828Z" )}}

B74 是說ㄋㄌ吧~(我是ㄨㄌ的 還好啦 有3A蠻不錯了 至少高中還是能拚的 其他人我不敢說 但我對國中的東西也沒記得多少 高中重來一次  好好學 不要被玩樂風氣影響就好

B74 是說ㄋㄌ吧~(我是ㄨㄌ的 還好啦 有3A蠻不錯了 至少高中還是能拚的 其他人我不敢說 但我對國中的東西也沒記得多少 高中重來一次  好好學 不要被玩樂風氣影響就好
0
匿名

匿名

B88 {{commentMoment( "2020-03-27T11:28:23.375Z" )}}

B81 因為沒有成績好說嘴啊 看這嘴臉就繁星仔

B81 因為沒有成績好說嘴啊 看這嘴臉就繁星仔
0
匿名

匿名

B89 {{commentMoment( "2020-03-27T11:34:41.898Z" )}}

B88 笑死我也覺得是繁星仔 繁星仔先退10步啦

B88 笑死我也覺得是繁星仔 繁星仔先退10步啦
0
匿名

匿名

B90 {{commentMoment( "2020-03-27T11:51:29.211Z" )}}

就說考過指考了 是眼睛有問題???

就說考過指考了 是眼睛有問題???
0
匿名

匿名

B91 {{commentMoment( "2020-03-27T12:12:24.902Z" )}}

竹中每個都機關槍ㄟ

竹中每個都機關槍ㄟ
0
B92 {{commentMoment( "2020-03-27T12:14:40.943Z" )}}

ㄏㄏ那我5B不就可播仔

ㄏㄏ那我5B不就可播仔
0
匿名

匿名

B93 {{commentMoment( "2020-03-27T12:47:51.438Z" )}}

好啦台灣好爛你快滾

好啦台灣好爛你快滾
0
匿名

匿名

B94 {{commentMoment( "2020-03-27T13:33:49.026Z" )}}

就城鄉差距咩 面臨到的狀況又不一樣  除非要去台灣就學 離島高中職就那幾間 挑來挑去能挑去哪 反正競爭力又不強 成績差不多意思意思就上咯 雖然我這樣講 但不代表所有離島人都是這樣 只是單純表示我看見的某些狀況

就城鄉差距咩 面臨到的狀況又不一樣  除非要去台灣就學 離島高中職就那幾間 挑來挑去能挑去哪 反正競爭力又不強 成績差不多意思意思就上咯 雖然我這樣講 但不代表所有離島人都是這樣 只是單純表示我看見的某些狀況
1


登入後發表留言






確定要刪除此文章?
#黑特 幾歲了還在戰校?

不知道是什麼奇妙的邏輯欸 你國中會考成績值得讓你說嘴個好幾年 用它來衡量一個人的價值 到底是什麼心態

檢舉{{reportFloor? '留言B'+reportFloor: '文章'}}
檢舉{{'原po回覆B'+reportFloor+'留言'}}
請選擇刪除文章原因
請選擇刪除留言原因
附件說明
插入圖片

請點文字方塊右下角的 插入圖片,或直接插入 imgur 圖片網址。

https://i.imgur.com/8wlRxfM.png
輸入
顯示

插入 Youtube 影片

直接將影片網址貼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vzfOyW0ZMo
輸入
顯示

分享 Meteor 文章

直接將文章網址貼上。

https://meteor.today/article/8ZgvtS
輸入
您即將進入之文章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若您尚未年滿十八歲,麻煩點選離開。若您已滿十八歲,一樣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閱讀,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離開
回覆 B{{reply.flo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