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明天公投盡量不要穿戴彩虹
LGBT板 2018年11月23日 09:24

嗨 18歲的大家 明天就是你們有權力能表達意見的日子了 (17歲ㄉ悲傷) 我們大部分都曾因為家裡長輩的言論而不開心甚至發生爭執 我們大部分都曾因為無法說服別人而無能為力 我們可能怨恨過為什麼這個世界會如此 沒關係的 沒事的 我們都不願意看到彩虹被黑白蒙蔽 那就夠了! 明天 請站出來 你知道你手上的票何等珍貴 你是知道的 缺你一個都不行 記得遵守投票規定 我們低調做人 *依公民投票法,民眾所穿著的服飾或配件,若出現「公投案號、主文」或「同意、不同意」等文字、符號、圖樣,就無法進入投開票所 *若民眾僅穿戴單純的彩虹圖案,則達到喧嚷、干擾或勸誘他人投票或不投票之程度,才會制止,中選會需依整體情狀綜合判斷 (圖片部分資訊有誤) 雖然知道不管怎樣都會過 還是不希望彩虹消失 謝謝大家看完 也記得提醒身邊的人哦 還是只有我是那種覺得披彩虹旗去投票很蝦趴的白痴…… 啊結果這個消息竟然是誤傳 我真的對不起大家😭但是還是能避免就避免!兩好三壞投起來


  回文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全部留言

匿名

B1 2018.11.23 10:12

推個, 雖然中選會有說干擾到別人的情況下才會制止 但就怕當天判定是否干擾的是對方的人 故意刁難事後也難以補救 保險起見,還是暫時拿下來比較好。

收合內層留言icon 展開1則留言
推個, 雖然中選會有說干擾到別人的情況下才會制止 但就怕當天判定是否干擾的是對方的人 故意刁難事後也難以補救 保險起見,還是暫時拿下來比較好。
5
B1-1 (原 Po)   2018.11.23 10:12

對的!而且怕有持相反意見的人會覺得在挑釁什麼的

對的!而且怕有持相反意見的人會覺得在挑釁什麼的
0

匿名

B2 2018.11.23 11:56

可是聽說這是假的欸

收合內層留言icon 展開1則留言
可是聽說這是假的欸
1
B2-1 (原 Po)   2018.11.23 11:56

啊抱歉!我也沒有整理好資訊 他只是建議不要穿著有爭議的服裝

啊抱歉!我也沒有整理好資訊 他只是建議不要穿著有爭議的服裝
0
B3 2018.11.24 00:34

這應該是真的

這應該是真的
1
B4 2018.11.24 01:42

公投法第22條有講噢 所以任何能代表你立場的服飾配件標語最好都不要帶 不要因為這樣流失公投票rrrrrrrrrrr

公投法第22條有講噢 所以任何能代表你立場的服飾配件標語最好都不要帶 不要因為這樣流失公投票rrrrrrrrrrr
2
B5 2018.11.24 01:47

18歲的我 反同 我覺得每一項公投都必須仔細想過 我不是反對同性戀結婚 我只是覺得 為了少數的同性戀 要把大部份的民法修正 怎麼想都覺得太麻煩 我們另外訂一條法律 並不是把你們歸類成另一種特別種類 只是想藉由另一條法律讓你們安心 例如 今天有一男一女要結婚 我們就能使用舊法律 如果今天有同性戀要結婚 我們會用同性戀的法侶 支持你們結婚。  所以 我希望大家不關有沒有滿18歲 都能仔細的思考 多設一條法律 還是把就法律全部都改掉  而不是 大家說支持同性戀 你也跟風的支持 但並不知道主要內容是會誤導民眾 所以我投三好兩壞

收合內層留言icon 展開1則留言
18歲的我 反同 我覺得每一項公投都必須仔細想過 我不是反對同性戀結婚 我只是覺得 為了少數的同性戀 要把大部份的民法修正 怎麼想都覺得太麻煩 我們另外訂一條法律 並不是把你們歸類成另一種特別種類 只是想藉由另一條法律讓你們安心 例如 今天有一男一女要結婚 我們就能使用舊法律 如果今天有同性戀要結婚 我們會用同性戀的法侶 支持你們結婚。  所以 我希望大家不關有沒有滿18歲 都能仔細的思考 多設一條法律 還是把就法律全部都改掉  而不是 大家說支持同性戀 你也跟風的支持 但並不知道主要內容是會誤導民眾 所以我投三好兩壞
62
B5-1 (原 Po)   2018.11.24 01:47

民法本來就缺一塊呀 同性婚姻進民法也只是把缺的補齊而已 不會影響到其他法律 不管你的立場是什麼我還是尊重! 但真的要知道每一個公投在幹嘛才不會被帶風向

民法本來就缺一塊呀 同性婚姻進民法也只是把缺的補齊而已 不會影響到其他法律 不管你的立場是什麼我還是尊重! 但真的要知道每一個公投在幹嘛才不會被帶風向
0
B6 2018.11.24 02:09

B5不是投愛家才要把大部分法條修正嗎???你有沒有仔細看過選舉公報 下面司法院有做註解

B5不是投愛家才要把大部分法條修正嗎???你有沒有仔細看過選舉公報 下面司法院有做註解
44
B7 2018.11.24 02:45

搞不好會被解讀成什麼穿彩虹要拉兩好三壞的票

搞不好會被解讀成什麼穿彩虹要拉兩好三壞的票
2
B8 2018.11.24 04:06

部分同意 B5其實修改民法要耗費非常大人力 大概爬文看就知道 要改法律的上百條😅

收合內層留言icon 展開1則留言
部分同意 B5其實修改民法要耗費非常大人力 大概爬文看就知道 要改法律的上百條😅
2
B8-1 (原 Po)   2018.11.24 04:06

可是我覺得因為麻煩就不去做 怎麼會符合法律與時漸近

可是我覺得因為麻煩就不去做 怎麼會符合法律與時漸近
0

匿名

B9 2018.11.24 04:08

你喜歡彩虹更要穿彩虹 讓那些人知道你喜歡彩虹 

收合內層留言icon 展開1則留言
你喜歡彩虹更要穿彩虹 讓那些人知道你喜歡彩虹 
0
B9-1 (原 Po)   2018.11.24 04:08

欸這樣不好吧同學><

欸這樣不好吧同學><
0

匿名

B10 2018.11.24 04:09

給你個專法就要偷笑了 貪心不足啊 笑死

收合內層留言icon 展開1則留言
給你個專法就要偷笑了 貪心不足啊 笑死
9
B10-1 (原 Po)   2018.11.24 04:09

ok啊你有你的想法我們同樣也有!

ok啊你有你的想法我們同樣也有!
0
B11 2018.11.24 04:42

修民法跟立專法 立專法花費更大吧我記得 花的是每個納稅人的錢 包含反同人士的錢 妥

修民法跟立專法 立專法花費更大吧我記得 花的是每個納稅人的錢 包含反同人士的錢 妥
10

匿名

B12 2018.11.24 05:34

民法=改幾個字 專法=逐條審查 改民法根本不會影響到異性戀啊 到底????

收合內層留言icon 展開1則留言
民法=改幾個字 專法=逐條審查 改民法根本不會影響到異性戀啊 到底????
3
B12-1 (原 Po)   2018.11.24 05:34

其實也不是改幾個字啦修改的大概是親屬編跟繼承編 但是專法是逐條審查沒錯! 不管民法或是專法都各有人支持(有人覺得專法更保障同性戀) 我個人比較傾向於修正民法 其他額外的專法補充我沒意見

其實也不是改幾個字啦修改的大概是親屬編跟繼承編 但是專法是逐條審查沒錯! 不管民法或是專法都各有人支持(有人覺得專法更保障同性戀) 我個人比較傾向於修正民法 其他額外的專法補充我沒意見
0

匿名

B13 2018.11.24 05:58

支持愛家公投!三好兩壞~

收合內層留言icon 展開1則留言
支持愛家公投!三好兩壞~
1
B13-1 (原 Po)   2018.11.24 05:58

我想聽聽看你的理由可以嗎!

我想聽聽看你的理由可以嗎!
0

匿名

B14 2018.11.24 06:21

B8改民法不是只要修五條嗎

B8改民法不是只要修五條嗎
0

匿名

B15 2018.11.24 06:22

改民法不是只要修5條嗎 專法才要一一審查吧

改民法不是只要修5條嗎 專法才要一一審查吧
1

匿名

B16 2018.11.24 06:28

原本想順便嗆護家盟可是被我長輩制止了……

收合內層留言icon 展開1則留言
原本想順便嗆護家盟可是被我長輩制止了……
2
B16-1 (原 Po)   2018.11.24 06:28

他們都希望我們不要招惹:(

他們都希望我們不要招惹:(
0

匿名

B17 2018.11.24 06:48

求B8解釋

求B8解釋
0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匿名

B19 2018.11.24 07:03

今天聽說有很多愛家的在外面發小抄🤦🏼‍♀ 有檢舉了 但是他們說30米以外合法🤦🏼‍♀ 大家加油啊❤ 還沒投票的趕快去投! 願這個世界公平對待每個人。 哦對 前面幾樓 修民法比立專法需要的人力什麼的還要精簡喔~ 還比較省錢! 而且政府好像對修民法這件事也已經早有準備了~ 並沒有修民法比專法還費力此事喔! 隔壁DCARD上面有文章可以參考ㄛ❤ #未滿18只能在手機前緊張和認真拼段考的女子

今天聽說有很多愛家的在外面發小抄🤦🏼‍♀ 有檢舉了 但是他們說30米以外合法🤦🏼‍♀ 大家加油啊❤ 還沒投票的趕快去投! 願這個世界公平對待每個人。 哦對 前面幾樓 修民法比立專法需要的人力什麼的還要精簡喔~ 還比較省錢! 而且政府好像對修民法這件事也已經早有準備了~ 並沒有修民法比專法還費力此事喔! 隔壁DCARD上面有文章可以參考ㄛ❤ #未滿18只能在手機前緊張和認真拼段考的女子
3

匿名

B20 2018.11.24 09:39

14 15不同意

收合內層留言icon 展開1則留言
14 15不同意
3
B20-1 (原 Po)   2018.11.24 09:39

我想聽你的看法!

我想聽你的看法!
0

匿名

B21 2018.11.24 09:57

拒絕同志 

收合內層留言icon 展開1則留言
拒絕同志 
3
B21-1 (原 Po)   2018.11.24 09:57

可以跟我分享為什麼嗎!

可以跟我分享為什麼嗎!
0

匿名

B22 2018.11.24 10:39

真的不懂為啥覺得投這樣就是同意投那樣就是反對 真的有去了解嗎?

收合內層留言icon 展開1則留言
真的不懂為啥覺得投這樣就是同意投那樣就是反對 真的有去了解嗎?
0
B22-1 (原 Po)   2018.11.24 10:39

推這個!很多東西都是有正反面看法的

推這個!很多東西都是有正反面看法的
0

匿名

B23 2018.11.24 10:40

笑死 當然是三好啊  不然你想要滿球數哦 身為投手的我當然要三好 三振打者

收合內層留言icon 展開1則留言
笑死 當然是三好啊  不然你想要滿球數哦 身為投手的我當然要三好 三振打者
5
B23-1 (原 Po)   2018.11.24 10:40

好啦走我們一起去看棒球

好啦走我們一起去看棒球
0
B24 2018.11.24 11:16

我媽投了三好兩壞 我瞬間心碎

我媽投了三好兩壞 我瞬間心碎
0

匿名

B25 2018.11.24 11:38

抱歉了 同志 

抱歉了 同志 
3
B26 2018.11.24 13:10

我爸媽都投三好兩壞 心真的好累…… 恭喜護家萌啊 用骯髒的手段讓大家來公投 完全沒有公平性可言的公投

我爸媽都投三好兩壞 心真的好累…… 恭喜護家萌啊 用骯髒的手段讓大家來公投 完全沒有公平性可言的公投
4
B27 2018.11.24 14:02

輸了就輸了 不要輸不起好ㄇ

輸了就輸了 不要輸不起好ㄇ
12

匿名

B28 2018.11.24 14:03

讓我想到一個胖子說護家盟起手式 結果出來了 ㄏㄏ

讓我想到一個胖子說護家盟起手式 結果出來了 ㄏㄏ
0

匿名

B29 2018.11.24 14:16

我很同意每個人都有擇其所愛的權益                     但未來會不會人獸交的公投啊

收合內層留言icon 展開1則留言
我很同意每個人都有擇其所愛的權益                     但未來會不會人獸交的公投啊
1
B29-1 (原 Po)   2018.11.24 14:16

如果有一天真的有了 我們還是可以表達我們的看法呀

如果有一天真的有了 我們還是可以表達我們的看法呀
0

匿名

B30 2018.11.24 14:29

不懂為什麼要另立專法   另立專法要修改5000多條與配偶相關的法條配套權益 修改民法只要改5條條文 改民法不是比較不浪費立法資源嗎

不懂為什麼要另立專法   另立專法要修改5000多條與配偶相關的法條配套權益 修改民法只要改5條條文 改民法不是比較不浪費立法資源嗎
3

匿名

B31 2018.11.24 14:37

支持同性戀 但太台灣跟風的人太多了 怕以後這社會會很亂..

收合內層留言icon 展開1則留言
支持同性戀 但太台灣跟風的人太多了 怕以後這社會會很亂..
0
B31-1 (原 Po)   2018.11.24 14:37

跟風的意思是? 我覺得是因為同志權益爭取聲浪越來越高漲 才會有越來越多人承認 而不是因為法律同意就會讓大家變成同性戀

跟風的意思是? 我覺得是因為同志權益爭取聲浪越來越高漲 才會有越來越多人承認 而不是因為法律同意就會讓大家變成同性戀
0

匿名

B32 2018.11.24 14:37

輸囉 哈哈哈

收合內層留言icon 展開1則留言
輸囉 哈哈哈
2
B32-1 (原 Po)   2018.11.24 14:37

我們會繼續努力的

我們會繼續努力的
0

匿名

B33 2018.11.24 14:38

我投3好兩壞 yayaya

我投3好兩壞 yayaya
5
B34 2018.11.24 14:51

臺灣性別平等觀念就不夠 但在這裡的人連查閱資料都不願意吧 才會用匿名在這邊秀下限=(

收合內層留言icon 展開1則留言
臺灣性別平等觀念就不夠 但在這裡的人連查閱資料都不願意吧 才會用匿名在這邊秀下限=(
2
B34-1 (原 Po)   2018.11.24 14:51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不夠:(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不夠:(
0
B35 2018.11.24 15:04

到底為什麼人權可以公投 真的可以因為麻煩就剝奪別人的權利嗎? 找到自己真正愛的人 卻不能在社會上被公平對待 愛同性真的錯了嗎? 而且不管修民法要很多錢還是人力什麼的 難道你不樂見台灣有著多元包容的法律嗎? 我真的對台灣人很失望 其實對同性戀反感沒什麼 就像對長得不好看的人討厭 但他也是人啊  你不能因為你長得還行 然後就在各種行動上霸凌別人啊(奇怪的舉例  只是人家該得到的權利還是要給 希望終有一天真的可以平等 p. s.就算不修法花錢 繳的稅還是一樣多 而且你87%不是很清楚政府把錢灑在哪

到底為什麼人權可以公投 真的可以因為麻煩就剝奪別人的權利嗎? 找到自己真正愛的人 卻不能在社會上被公平對待 愛同性真的錯了嗎? 而且不管修民法要很多錢還是人力什麼的 難道你不樂見台灣有著多元包容的法律嗎? 我真的對台灣人很失望 其實對同性戀反感沒什麼 就像對長得不好看的人討厭 但他也是人啊  你不能因為你長得還行 然後就在各種行動上霸凌別人啊(奇怪的舉例  只是人家該得到的權利還是要給 希望終有一天真的可以平等 p. s.就算不修法花錢 繳的稅還是一樣多 而且你87%不是很清楚政府把錢灑在哪
8

匿名

B36 2018.11.24 15:04

我只想說 如果因為是少數人權利就可以不用理他 那我們的無障礙設施都白做了 反正障礙人士也是少數人何必呢

收合內層留言icon 展開1則留言
我只想說 如果因為是少數人權利就可以不用理他 那我們的無障礙設施都白做了 反正障礙人士也是少數人何必呢
1
B36-1 (原 Po)   2018.11.24 15:04

我好怕你被打

我好怕你被打
0

匿名

B37 2018.11.24 15:21

B29 今天都有這種公投了  我和我家小黃希望有一天也能光明正大在一起 不會被歧視😭

收合內層留言icon 展開1則留言
B29 今天都有這種公投了  我和我家小黃希望有一天也能光明正大在一起 不會被歧視😭
0
B37-1 (原 Po)   2018.11.24 15:21

我覺得這是兩回事啦你呢

我覺得這是兩回事啦你呢
0

匿名

B38 2018.11.24 15:27

跪求B37是怎麼讓小黃答應求婚的 我也想知道

跪求B37是怎麼讓小黃答應求婚的 我也想知道
0

匿名

B39 2018.11.24 15:30

B38 骨頭做的戒指 還有西莎 可是我家人朋友都很反對😭

B38 骨頭做的戒指 還有西莎 可是我家人朋友都很反對😭
0
B40 2018.11.24 15:36

我覺得現在不能,不代表以後不能😎😂

收合內層留言icon 展開1則留言
我覺得現在不能,不代表以後不能😎😂
0
B40-1 (原 Po)   2018.11.24 15:36

等明年!

等明年!
0

匿名

B41 2018.11.24 15:51

就是有人覺得可以跟鬼結婚但不能跟同性結婚ㄏㄏㄏ 這想法也是很前衛 支持2好3壞 🌈🌈🌈

就是有人覺得可以跟鬼結婚但不能跟同性結婚ㄏㄏㄏ 這想法也是很前衛 支持2好3壞 🌈🌈🌈
0

匿名

B42 2018.11.24 15:51

說真的如果支持票比較高 你們會覺得自己做票嗎 大家都有自己的選擇 難道反對的都是白癡嗎? 正名公投你投了哪一個?可以不要講的與你意見不同就是錯嗎同志們 我們從小受的教育沒有同志耶 怎麼可能這十年說要改思想就改 我覺得沒過也好 至少告訴你這個社會還是不接受的 再過個十年等社會風氣更開放時 那才是良好時機

收合內層留言icon 展開1則留言
說真的如果支持票比較高 你們會覺得自己做票嗎 大家都有自己的選擇 難道反對的都是白癡嗎? 正名公投你投了哪一個?可以不要講的與你意見不同就是錯嗎同志們 我們從小受的教育沒有同志耶 怎麼可能這十年說要改思想就改 我覺得沒過也好 至少告訴你這個社會還是不接受的 再過個十年等社會風氣更開放時 那才是良好時機
4
B42-1 (原 Po)   2018.11.24 15:51

所以因為社會風氣 他們就不能結婚?我覺得 憑什麼呀

所以因為社會風氣 他們就不能結婚?我覺得 憑什麼呀
0
B43 2018.11.24 15:59

B26公投等於骯髒的手 我不懂你的神邏輯 傻眼看仔細一點好嗎 不要跟風  我是 B5

B26公投等於骯髒的手 我不懂你的神邏輯 傻眼看仔細一點好嗎 不要跟風  我是 B5
0
B44 2018.11.24 16:13

說真的,依照生物的標準同性戀確實就是不正常,卻硬要用正常的標準來規範,本來就沒辦法

收合內層留言icon 展開1則留言
說真的,依照生物的標準同性戀確實就是不正常,卻硬要用正常的標準來規範,本來就沒辦法
2
B44-1 (原 Po)   2018.11.24 16:13

可事實是他們存在 他們也有資格爭取權益 我們無法忽視

可事實是他們存在 他們也有資格爭取權益 我們無法忽視
0

匿名

B45 2018.11.24 16:16

別來亂修改法律就好了 人家都退一步 別打亂大自然正常規則好嗎?

收合內層留言icon 展開1則留言
別來亂修改法律就好了 人家都退一步 別打亂大自然正常規則好嗎?
2
B45-1 (原 Po)   2018.11.24 16:16

我覺得這種想法有點太過於保守 不過沒關係 我能理解

我覺得這種想法有點太過於保守 不過沒關係 我能理解
0

匿名

B46 2018.11.24 16:18

我尊重同性戀但不支持啦。 不過看到一堆同的被公投票打成這樣..  😊😊

我尊重同性戀但不支持啦。 不過看到一堆同的被公投票打成這樣..  😊😊
1

匿名

B47 2018.11.24 16:35

我反同匿名,只是怕被有愛心的高中同志們獵巫

收合內層留言icon 展開1則留言
我反同匿名,只是怕被有愛心的高中同志們獵巫
1
B47-1 (原 Po)   2018.11.24 16:35

不會啦不會

不會啦不會
0

匿名

B48 2018.11.24 16:37

台灣本來就不適合支持同性 後面一定會有一連串的問題發生 有想過後代子孫嗎 有想過愛滋病會擴散嗎 台灣自己都搞不好了還搞其他有的沒的 就算沒有也想一下其他社會大眾的眼睛吧 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在路上看到男男或女女 一定會有人反感 既然這不是一個正常人會有的問題也麻煩同性不要在那邊抗議 說真的看了很反感 畢竟輸了就是輸了 就不要再有這麼多怨言 正常磁鐵也是異性相吸同性相斥 明知道同性要相吸有多麼不容易自己還要去試 那就是你們的問題了

收合內層留言icon 展開1則留言
台灣本來就不適合支持同性 後面一定會有一連串的問題發生 有想過後代子孫嗎 有想過愛滋病會擴散嗎 台灣自己都搞不好了還搞其他有的沒的 就算沒有也想一下其他社會大眾的眼睛吧 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在路上看到男男或女女 一定會有人反感 既然這不是一個正常人會有的問題也麻煩同性不要在那邊抗議 說真的看了很反感 畢竟輸了就是輸了 就不要再有這麼多怨言 正常磁鐵也是異性相吸同性相斥 明知道同性要相吸有多麼不容易自己還要去試 那就是你們的問題了
1
B48-1 (原 Po)   2018.11.24 16:37

我想先問 你認為怎樣的社會才能支持同性戀 然後一定會有人反感 沒錯啊 但是很多東西本來就是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 憑什麼有人反感就不行 最後我看出你的末幾句表明同性戀是不正常的 是 在醫學上他們確實是不正常 所以就可以忽略他們的權益嗎?

我想先問 你認為怎樣的社會才能支持同性戀 然後一定會有人反感 沒錯啊 但是很多東西本來就是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 憑什麼有人反感就不行 最後我看出你的末幾句表明同性戀是不正常的 是 在醫學上他們確實是不正常 所以就可以忽略他們的權益嗎?
0

匿名

B49 2018.11.24 17:12

社會風氣就是主流的 假設10年後 社會風氣能支持多元成家那我無話說  可是現在主流就是這樣 主文化跟次文化還是有分 不一定每個人都喜歡 可是你要喜歡一個東西一定也要接受別人的不喜歡 而不是一直想去強迫人家一定要喜歡並且支持 我是B46後續不回文😊

收合內層留言icon 展開1則留言
社會風氣就是主流的 假設10年後 社會風氣能支持多元成家那我無話說  可是現在主流就是這樣 主文化跟次文化還是有分 不一定每個人都喜歡 可是你要喜歡一個東西一定也要接受別人的不喜歡 而不是一直想去強迫人家一定要喜歡並且支持 我是B46後續不回文😊
1
B49-1 (原 Po)   2018.11.24 17:12

好滴 我可能有點太偏激了

好滴 我可能有點太偏激了
0

匿名

B50 2018.11.24 17:32

一直看到有人說可以跟鬼結婚, 那為什麼不能同婚..阿不是阿你有聽過冥婚的時候去登記的哦?

一直看到有人說可以跟鬼結婚, 那為什麼不能同婚..阿不是阿你有聽過冥婚的時候去登記的哦?
0

匿名

B51 2018.11.24 18:12

我....反同,即使我目前未成年 我不是反對你們婚姻,我覺得你們要在一起不是不行,因為別人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本來就不關我的事,而且討厭小孩子的我,生育率高低也不關我的事 我主要是反對同性教育....在現在這個社會,公民課本、老師對於性平教育,也不會只堅持一男一女,然而卻要延伸出一個同志教育,不覺得有點刻意嗎?我是不知道是要讓大家都變成同志,台灣生育率變成零嗎? 我知道你們需要被尊重,性平教育我相信做得徹底是辦得到的,但重要的是該如何讓這點深入人心,而不是大家開玩笑還是在消費同志,說什麼「臭甲」、「死基佬」之類的話 現在公投結果已經定局了,只能說,當你們真正變成社會主流再加油吧!

我....反同,即使我目前未成年 我不是反對你們婚姻,我覺得你們要在一起不是不行,因為別人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本來就不關我的事,而且討厭小孩子的我,生育率高低也不關我的事 我主要是反對同性教育....在現在這個社會,公民課本、老師對於性平教育,也不會只堅持一男一女,然而卻要延伸出一個同志教育,不覺得有點刻意嗎?我是不知道是要讓大家都變成同志,台灣生育率變成零嗎? 我知道你們需要被尊重,性平教育我相信做得徹底是辦得到的,但重要的是該如何讓這點深入人心,而不是大家開玩笑還是在消費同志,說什麼「臭甲」、「死基佬」之類的話 現在公投結果已經定局了,只能說,當你們真正變成社會主流再加油吧!
4

匿名

B52 2018.11.24 18:13

我支持同性戀 但是不支持婚姻 為什麼 因為整個法規都還沒修改就要急著通過  可以通過 但是至少過一陣子 法律慢慢更改後再通過會更完善 而不是現在很多跟風的一直支持

收合內層留言icon 展開1則留言
我支持同性戀 但是不支持婚姻 為什麼 因為整個法規都還沒修改就要急著通過  可以通過 但是至少過一陣子 法律慢慢更改後再通過會更完善 而不是現在很多跟風的一直支持
0
B52-1 (原 Po)   2018.11.24 18:13

這是程序問題啊 不是我們能決定的 他們要求我們先投票 然後才著手修法 我們也只能這樣啊 而且如果先修法 反同聲浪勢必會淹沒我們吧

這是程序問題啊 不是我們能決定的 他們要求我們先投票 然後才著手修法 我們也只能這樣啊 而且如果先修法 反同聲浪勢必會淹沒我們吧
0
B53 2018.11.24 18:52

我認真覺得 為什麼人權也可以公投啊 為什麼要阻止同志愛自己愛的人 這明明就跟異性戀一樣啊 親情的愛 異性的愛 同性的愛 同儕的愛 明明都是一樣的 憑什麼讓其他人來決定可不可以談戀愛 我真的覺得很心痛欸 為什麼連大人也是 為什麼臺灣講民主 卻讓同性戀者沒有人權 讓這上面一堆人都沒膽子的 匿名 嘲笑 攻擊 看笑話 有種就不要匿名 干我對我腳下踩的這一塊土地 感到非常失望 還有為這些人們 感到難過

收合內層留言icon 展開1則留言
我認真覺得 為什麼人權也可以公投啊 為什麼要阻止同志愛自己愛的人 這明明就跟異性戀一樣啊 親情的愛 異性的愛 同性的愛 同儕的愛 明明都是一樣的 憑什麼讓其他人來決定可不可以談戀愛 我真的覺得很心痛欸 為什麼連大人也是 為什麼臺灣講民主 卻讓同性戀者沒有人權 讓這上面一堆人都沒膽子的 匿名 嘲笑 攻擊 看笑話 有種就不要匿名 干我對我腳下踩的這一塊土地 感到非常失望 還有為這些人們 感到難過
2
B53-1 (原 Po)   2018.11.24 18:52

總而言之 辛苦你了 對不起這樣的結果我們都無能為力 謝謝你勇敢的熬過殘忍的昨晚 不管如何還是要喜歡這個世界 跟之前的自己借點開心 好嗎

總而言之 辛苦你了 對不起這樣的結果我們都無能為力 謝謝你勇敢的熬過殘忍的昨晚 不管如何還是要喜歡這個世界 跟之前的自己借點開心 好嗎
0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匿名

B55 2018.11.24 19:25

拜託各位 修民法只要修五條 修專法要修5000多條 是專法比較麻煩好嗎? 沒有去瞭解就講說修民法很麻煩 拜託 要投公投之前請好好去瞭解詳細內容

拜託各位 修民法只要修五條 修專法要修5000多條 是專法比較麻煩好嗎? 沒有去瞭解就講說修民法很麻煩 拜託 要投公投之前請好好去瞭解詳細內容
3
B56 2018.11.24 20:22

尊重同性戀 但我不支持 雖然我沒投公投啦 投票根本就等於要選邊站🙄 加班還比較實際  because 我不希望我的小孩帶著跟她or他同性別的人回來跟我說他們要結婚 個人看法是這樣😅

收合內層留言icon 展開1則留言
尊重同性戀 但我不支持 雖然我沒投公投啦 投票根本就等於要選邊站🙄 加班還比較實際  because 我不希望我的小孩帶著跟她or他同性別的人回來跟我說他們要結婚 個人看法是這樣😅
0
B56-1 (原 Po)   2018.11.24 20:22

是 我個人也不希望我的小孩這樣 說實話 但如果他是 我會緊緊的接住他不讓他墜落 同性戀在醫學上是先天的 我更不希望我的小孩壓抑自己 覺得自己不正常

是 我個人也不希望我的小孩這樣 說實話 但如果他是 我會緊緊的接住他不讓他墜落 同性戀在醫學上是先天的 我更不希望我的小孩壓抑自己 覺得自己不正常
0

匿名

B57 2018.11.24 22:40

我投不同意同性戀  因為這樣已經破壞大自然生存的法則了 難道我們要為了那少數的人去改民法嗎

我投不同意同性戀  因為這樣已經破壞大自然生存的法則了 難道我們要為了那少數的人去改民法嗎
2
B58 2018.11.25 00:22

少數人的權益,不正常的少數人本來就不該擁有權益啊。 如果今天世界出現大量的人有不想穿衣服的癖好。那妳要特別立專法同意他們可以不穿衣服上街嗎? 反正雖然不正常,但他們也有自己的權益嘛

收合內層留言icon 展開1則留言
少數人的權益,不正常的少數人本來就不該擁有權益啊。 如果今天世界出現大量的人有不想穿衣服的癖好。那妳要特別立專法同意他們可以不穿衣服上街嗎? 反正雖然不正常,但他們也有自己的權益嘛
1
B58-1 (原 Po)   2018.11.25 00:22

ok如果你要舉這個例子 我接受 如果他們覺得那樣可以 也覺得自己是對的 那就出來爭取吧(當然不違反社會善良風俗為前提 這是會隨著時代改變的) 這就是民主啊:)

ok如果你要舉這個例子 我接受 如果他們覺得那樣可以 也覺得自己是對的 那就出來爭取吧(當然不違反社會善良風俗為前提 這是會隨著時代改變的) 這就是民主啊:)
0

匿名

B59 2018.11.25 07:58

真的跟風很多,問了好幾個都說我挺同啊然後說要投什麼 然後一問三不知

真的跟風很多,問了好幾個都說我挺同啊然後說要投什麼 然後一問三不知
0
B60 2018.11.25 11:24

ㄜ霹靂啪啦佩佩魯那公民小教室時間 公投沒過的話,兩年內不得再提哦

收合內層留言icon 展開1則留言
ㄜ霹靂啪啦佩佩魯那公民小教室時間 公投沒過的話,兩年內不得再提哦
0
B60-1 (原 Po)   2018.11.25 11:24

可是釋憲過了呀!

可是釋憲過了呀!
0
B61 2018.11.25 12:52

戀愛絕對自由 原po我想說 我不會限制我的小孩要跟誰戀愛或者怎麼樣的 但我只希望 如果真的是同性戀 我希望孩子能跟我坦白 而不是隱瞞 最後瞞出事來 那對誰都不好  我會選擇尊重我的小孩 但是我會請我的小孩滿20歲以後負起自己的責任 20以後我將不會在陪著她or他成長了 或許那時我也老了 也沒心力陪著她or他了 但我想我會努力培養他or她正確的觀念 沒有人是不一樣的 每個人都是平等的 我除了把你帶來這個世界上 剩下的沒什麼能給你了 能給你的也只有正面的處事態度

收合內層留言icon 展開1則留言
戀愛絕對自由 原po我想說 我不會限制我的小孩要跟誰戀愛或者怎麼樣的 但我只希望 如果真的是同性戀 我希望孩子能跟我坦白 而不是隱瞞 最後瞞出事來 那對誰都不好  我會選擇尊重我的小孩 但是我會請我的小孩滿20歲以後負起自己的責任 20以後我將不會在陪著她or他成長了 或許那時我也老了 也沒心力陪著她or他了 但我想我會努力培養他or她正確的觀念 沒有人是不一樣的 每個人都是平等的 我除了把你帶來這個世界上 剩下的沒什麼能給你了 能給你的也只有正面的處事態度
0
B61-1 (原 Po)   2018.11.25 12:52

你還缺小孩嗎(っ●ω●)っ

你還缺小孩嗎(っ●ω●)っ
0
B62 2018.11.25 13:23

原po這樣不太好 哈哈哈 一個人就是一個個體 每個個體的情況都不一樣  我們或許能影響其他人的想法 但這樣還有那所謂的初衷嗎? 其實做什麼只要對得起自己就好 管其他人說什麼 謹守本心😂

收合內層留言icon 展開1則留言
原po這樣不太好 哈哈哈 一個人就是一個個體 每個個體的情況都不一樣  我們或許能影響其他人的想法 但這樣還有那所謂的初衷嗎? 其實做什麼只要對得起自己就好 管其他人說什麼 謹守本心😂
0
B62-1 (原 Po)   2018.11.25 13:23

我的初衷不是改變別人 而是讓別人來認同 謝謝你的理性發言ヾ(´︶`*)ノ♬

我的初衷不是改變別人 而是讓別人來認同 謝謝你的理性發言ヾ(´︶`*)ノ♬
0

匿名

B63 2018.12.01 02:31

B57妳知道自然界多少動物是同性戀ㄇXDDD 那妳要不要猜一下唯一一種會歧視同性戀的動物是? 而且為了少數人改民法是什麼描述啦 改民法又沒礙到你們 民法本來就是要讓所有人都受到保障ㄚ

B57妳知道自然界多少動物是同性戀ㄇXDDD 那妳要不要猜一下唯一一種會歧視同性戀的動物是? 而且為了少數人改民法是什麼描述啦 改民法又沒礙到你們 民法本來就是要讓所有人都受到保障ㄚ
0

匿名

B64 2018.12.01 02:53

B57不是礙到我們 而是一開始為了大眾設的民法 結果同性戀的出現就要修改?? 而且公投的結果是不是就說明了一切呢

B57不是礙到我們 而是一開始為了大眾設的民法 結果同性戀的出現就要修改?? 而且公投的結果是不是就說明了一切呢
0


登入後發表留言






確定要刪除此文章?
#其他 明天公投盡量不要穿戴彩虹

嗨 18歲的大家 明天就是你們有權力能表達意見的日子了 (17歲ㄉ悲傷) 我們大部分都曾因為家裡長輩

檢舉文章
檢舉原po回覆B0留言
請選擇刪除文章原因
請選擇刪除留言原因
您即將進入之文章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若您尚未年滿十八歲,麻煩點選離開。若您已滿十八歲,一樣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閱讀,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離開
問題讀取中...稍待6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