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ap.article_top.title}}
{{adMap.article_top.cta}}

#討論 東海AI真的很強嗎?
升學板

|

{{ articleMoment(createdAt) }}

其實不知要發感情板還是學測板 希望沒有錯版 ( •́ὤ•̀) 正文: 我和閃的學測分數跟預期的差不多 最近我們都在準備個申的東西( ˘・з・) (我社會組 閃自然組) 我們原本說好一起讀北部的大學 我的第一志願是輔大企管 輔大商管在私校中滿有名的 然後閃的目標是淡江資工 落點做完感覺都穩穩的 原本以為可以一起在台北安穩度過快樂的四年 but….麻煩的就是這個but 看似平凡的昨天晚上在跟閃聊天的時候 閃:寶,我想了一下,我們….分手吧 WHHHHHHHHHAT??? 這是什麼神展開 我:為什麼?你是認真的嗎….? 閃:我想唸台中的東海,我知道妳不喜歡遠距離 不如把最好的一刻停在現在 為了你好 我不想要你因為我改變自己的目標 我:為什麼你會突然想去東海? 閃:我想讀資工是因為AI已經是未來趨勢了 這幾天自己查資料也跟老師聊,東海在這塊蠻強的,設計了很多AI相關的課程 我:我不知道未來AI會進步到哪啦 你直接幫我做了假設然後來跟我提分手 這樣真的是為我好嗎(說完掛了電話 到現在還是很沒辦法接受就這樣被分手 其實我有猶豫為了他改唸東海企管(唉真的很不想去台中唸大學 查了很多資料包括東海的學校網站跟哀居👇👇 https://i.imgur.com/r372e1s.png 都是狂強調AI課程,什麼和產業接軌$%^#@ 有沒有人知道東海的AI強在哪? 如果我要說服家人改讀東海可能也需要理由QQ


  回文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adMap.article_bottom.cta}}
{{adMap.article_bottom.title}}
{{adMap.article_bottom.content}}

熱門留言

匿名

匿名

B30 {{commentMoment('2020-03-09T08:01:01.364Z')}}

不要為了感情選校系 未來是你的又不是你男友的 假設你選後反悔或者分手 難到你要他為你承擔後果嗎?

不要為了感情選校系 未來是你的又不是你男友的 假設你選後反悔或者分手 難到你要他為你承擔後果嗎?
42
B13 {{commentMoment('2020-03-09T08:01:49.921Z')}}

只有學店會強調這種東西啦

只有學店會強調這種東西啦
查資料看起來感覺東海有用心想專攻這塊就是了QQ
原 Po 回覆:

查資料看起來感覺東海有用心想專攻這塊就是了QQ

35
匿名

匿名

B22 {{commentMoment('2020-03-09T08:05:24.955Z')}}

東海是中部 不是南部 還有 他這樣講只是想跟你分手 懂嗎

東海是中部 不是南部 還有 他這樣講只是想跟你分手 懂嗎
18

全部留言

匿名

匿名

B1 {{commentMoment( "2020-03-09T08:01:01.364Z" )}}

清大資工路過

清大資工路過
好強(遠望🥺
原 Po 回覆:

好強(遠望🥺

4
B2 {{commentMoment( "2020-03-09T08:01:49.921Z" )}}

東海是什麼學店 沒聽過

東海是什麼學店 沒聽過
我是有滿多學長姐唸東海 但應該...滿有名吧(?
原 Po 回覆:

我是有滿多學長姐唸東海 但應該...滿有名吧(?

7
B3 {{commentMoment( "2020-03-09T08:05:24.955Z" )}}

https://i.imgur.com/A55rRuY.png 感覺AI真的會是趨勢🤔

https://i.imgur.com/A55rRuY.png 感覺AI真的會是趨勢🤔
可惜我對程式比較沒辦法 志在念商科🥺 但感覺AI好像滿重要的
原 Po 回覆:

可惜我對程式比較沒辦法 志在念商科🥺 但感覺AI好像滿重要的

0
匿名

匿名

B4 {{commentMoment( "2020-03-09T08:07:20.568Z" )}}

東海算私校前段滿有名的吧

東海算私校前段滿有名的吧
查了一些資料後覺得也是這樣
原 Po 回覆:

查了一些資料後覺得也是這樣

12
B5 {{commentMoment( "2020-03-09T08:08:23.026Z" )}}

國中老師是東海 教的不錯

國中老師是東海 教的不錯
好幸運😍😍😍
原 Po 回覆:

好幸運😍😍😍

2
B6 {{commentMoment( "2020-03-09T08:15:04.989Z" )}}

推東海 學校很漂亮😍

推東海 學校很漂亮😍
有看了一下真的還不錯 校園還有可愛牛牛(^u^)
原 Po 回覆:

有看了一下真的還不錯 校園還有可愛牛牛(^u^)

2
匿名

匿名

B7 {{commentMoment( "2020-03-09T08:18:00.233Z" )}}

5G都要出現了 AI一定也會起飛啦

5G都要出現了 AI一定也會起飛啦
是齁!!希望自己能跟上時代🥺
原 Po 回覆:

是齁!!希望自己能跟上時代🥺

0
B8 {{commentMoment( "2020-03-09T08:19:50.924Z" )}}

這樣如果到時分手會不會後悔?

這樣如果到時分手會不會後悔?
可能會後悔吧... 但現在是不太想分QQ 好猶豫 不知道到底要不要跟他一起選
原 Po 回覆:

可能會後悔吧... 但現在是不太想分QQ 好猶豫 不知道到底要不要跟他一起選

2
匿名

匿名

B9 {{commentMoment( "2020-03-09T08:25:07.037Z" )}}

怎麼不考慮元智

怎麼不考慮元智
男友查了一下說覺得東海比較優 而且又有AI課程
原 Po 回覆:

男友查了一下說覺得東海比較優 而且又有AI課程

0
匿名

匿名

B10 {{commentMoment( "2020-03-09T08:26:28.369Z" )}}

他只是想跟你分手而已 傻傻的

他只是想跟你分手而已 傻傻的
真的嗎...
原 Po 回覆:

真的嗎...

8
B11 {{commentMoment( "2020-03-09T08:33:32.943Z" )}}

聽朋友說東海的AI課程是全校都會上的 好像還針對各科系規劃相關的運用課程  by逢甲人

聽朋友說東海的AI課程是全校都會上的 好像還針對各科系規劃相關的運用課程  by逢甲人
我看了一下下面的網站好像也是d(`・∀・)b
原 Po 回覆:

我看了一下下面的網站好像也是d(`・∀・)b

1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B13 {{commentMoment( "2020-03-09T09:10:39.595Z" )}}

只有學店會強調這種東西啦

只有學店會強調這種東西啦
查資料看起來感覺東海有用心想專攻這塊就是了QQ
原 Po 回覆:

查資料看起來感覺東海有用心想專攻這塊就是了QQ

35
匿名

匿名

B14 {{commentMoment( "2020-03-09T09:12:08.824Z" )}}

就只是想分手而已還講這麼多藉口==

就只是想分手而已還講這麼多藉口==
目前還沒有什麼徵兆.. 就算是的話應該還是為了未來吧
原 Po 回覆:

目前還沒有什麼徵兆.. 就算是的話應該還是為了未來吧

0
B15 {{commentMoment( "2020-03-09T09:12:16.307Z" )}}

B13 小心被桶XD

B13 小心被桶XD
0
匿名

匿名

B16 {{commentMoment( "2020-03-09T09:13:16.976Z" )}}

AI一直都是最近的趨勢啊,一定會有用

AI一直都是最近的趨勢啊,一定會有用
1
匿名

匿名

B17 {{commentMoment( "2020-03-09T09:24:13.895Z" )}}

等等 南部?

等等 南部?
9
匿名

匿名

B18 {{commentMoment( "2020-03-09T09:59:59.841Z" )}}

幫原PO查了  企管系也是東海AI重點培訓的科系  http://ai.thu.edu.tw/

幫原PO查了  企管系也是東海AI重點培訓的科系  http://ai.thu.edu.tw/
1
匿名

匿名

B19 {{commentMoment( "2020-03-09T10:00:53.321Z" )}}

B17 笑死 原PO天龍人喔

B17 笑死 原PO天龍人喔
8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匿名

匿名

B21 {{commentMoment( "2020-03-09T10:12:24.441Z" )}}

去學完之後幫我做個虛擬女友好ㄇ

去學完之後幫我做個虛擬女友好ㄇ
2
匿名

匿名

B22 {{commentMoment( "2020-03-09T10:16:41.155Z" )}}

東海是中部 不是南部 還有 他這樣講只是想跟你分手 懂嗎

東海是中部 不是南部 還有 他這樣講只是想跟你分手 懂嗎
18
匿名

匿名

B23 {{commentMoment( "2020-03-09T10:21:12.217Z" )}}

其實我覺得淡江資工跟東海資工差不多 AI只是噱頭而已 重點還是研究所有沒有考上中字輩學校

其實我覺得淡江資工跟東海資工差不多 AI只是噱頭而已 重點還是研究所有沒有考上中字輩學校
8
匿名

匿名

B24 {{commentMoment( "2020-03-09T10:21:39.720Z" )}}

補充 或中字輩以上 我是B23

補充 或中字輩以上 我是B23
3
匿名

匿名

B25 {{commentMoment( "2020-03-09T10:22:27.446Z" )}}

還有台北台中真的不算遠距離 我女友目前在英國讀大學 但我們還是感情很好

還有台北台中真的不算遠距離 我女友目前在英國讀大學 但我們還是感情很好
1
匿名

匿名

B26 {{commentMoment( "2020-03-09T10:25:11.283Z" )}}

我覺得這跟東吳這幾年強調大數據一樣...還開了什麼巨量資料學院呵

我覺得這跟東吳這幾年強調大數據一樣...還開了什麼巨量資料學院呵
1
匿名

匿名

B27 {{commentMoment( "2020-03-09T10:57:44.365Z" )}}

在他們哀居看到的 學姐這麼正我也想去(⁎⁍̴̛ᴗ⁍̴̛⁎) https://i.imgur.com/IaIdYu0.jpg

在他們哀居看到的 學姐這麼正我也想去(⁎⁍̴̛ᴗ⁍̴̛⁎) https://i.imgur.com/IaIdYu0.jpg
離題惹(๑•́ ₃ •̀๑)
原 Po 回覆:

離題惹(๑•́ ₃ •̀๑)

1
匿名

匿名

B28 {{commentMoment( "2020-03-09T11:08:01.777Z" )}}

東海社工還算有名

東海社工還算有名
0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匿名

匿名

B30 {{commentMoment( "2020-03-09T11:12:13.358Z" )}}

不要為了感情選校系 未來是你的又不是你男友的 假設你選後反悔或者分手 難到你要他為你承擔後果嗎?

不要為了感情選校系 未來是你的又不是你男友的 假設你選後反悔或者分手 難到你要他為你承擔後果嗎?
42
B31 {{commentMoment( "2020-03-09T11:13:34.439Z" )}}

B11 題外話 不好意思你覺得逢甲好嗎😂😂因為我有考慮哈哈

B11 題外話 不好意思你覺得逢甲好嗎😂😂因為我有考慮哈哈
0
B32 {{commentMoment( "2020-03-09T11:21:05.878Z" )}}

分啦傻喔。

分啦傻喔。
1
匿名

匿名

B33 {{commentMoment( "2020-03-09T11:31:37.781Z" )}}

我都不知道原來東海這麼有名哇嗚~~

我都不知道原來東海這麼有名哇嗚~~
0
匿名

匿名

B34 {{commentMoment( "2020-03-09T11:50:45.116Z" )}}

你有看過頂大在打這種廣告嗎 我之前還在IG看到一堆沒看過的大學廣告 他只是想找藉口吧 不過不要為了愛情放棄自己前途 沒看到一個不後悔的

你有看過頂大在打這種廣告嗎 我之前還在IG看到一堆沒看過的大學廣告 他只是想找藉口吧 不過不要為了愛情放棄自己前途 沒看到一個不後悔的
好像滿多私立大學會打廣告 但分數上我考不上國立頂大QQ
原 Po 回覆:

好像滿多私立大學會打廣告 但分數上我考不上國立頂大QQ

5
匿名

匿名

B35 {{commentMoment( "2020-03-09T12:00:43.145Z" )}}

都是藉口==就是想分手吧!

都是藉口==就是想分手吧!
0
匿名

匿名

B36 {{commentMoment( "2020-03-09T12:18:08.087Z" )}}

幹嘛跟他一起選 如果真的是愛情遠距離撐不起嗎?個人的未來自己選擇沒必要未來男女朋友影響自己

幹嘛跟他一起選 如果真的是愛情遠距離撐不起嗎?個人的未來自己選擇沒必要未來男女朋友影響自己
2
匿名

匿名

B37 {{commentMoment( "2020-03-09T12:47:36.632Z" )}}

對不起 我錯了 我一直以為東海在中部 原來東海在南部 我也一直以為台中是南部 原來台中是南部的範圍 那我很好奇我住的高雄在哪裡

對不起 我錯了 我一直以為東海在中部 原來東海在南部 我也一直以為台中是南部 原來台中是南部的範圍 那我很好奇我住的高雄在哪裡
7
匿名

匿名

B38 {{commentMoment( "2020-03-09T14:42:00.495Z" )}}

呃 只有學店會打這種廣告啦 東海根本被唾棄 我同學學測考爛勉強去讀 還不敢說自己讀東海

呃 只有學店會打這種廣告啦 東海根本被唾棄 我同學學測考爛勉強去讀 還不敢說自己讀東海
1
B39 {{commentMoment( "2020-03-09T14:59:56.947Z" )}}

東海都被說學店...那後面一票私立怎麼辦 認真回原PO 覺得還是念輔大吧 不用為了感情選擇學校!!

東海都被說學店...那後面一票私立怎麼辦 認真回原PO 覺得還是念輔大吧 不用為了感情選擇學校!!
3
匿名

匿名

B40 {{commentMoment( "2020-03-09T15:04:20.392Z" )}}

AI這方向是沒問題的 但學校訂了方向開了相關課程 重點還是你男友上大學後學到什麼

AI這方向是沒問題的 但學校訂了方向開了相關課程 重點還是你男友上大學後學到什麼
0
匿名

匿名

B41 {{commentMoment( "2020-03-09T16:06:18.884Z" )}}

東海算私立前幾的吧? 沒聽過的是鄉巴佬吧😂

東海算私立前幾的吧? 沒聽過的是鄉巴佬吧😂
對阿
原 Po 回覆:

對阿

7
匿名

匿名

B42 {{commentMoment( "2020-03-09T17:08:24.362Z" )}}

東海建築不錯的樣子 但講到AI,比東海強的大學應該至少有十所吧?

東海建築不錯的樣子 但講到AI,比東海強的大學應該至少有十所吧?
0
匿名

匿名

B43 {{commentMoment( "2020-03-09T19:13:17.358Z" )}}

說實話 並不是現在沒分手就一定能走到最後 倘若以後分手了妳對自己大學不滿意 他能為妳負責嗎 選未來的路真的要理性點 雖然講得有點現實不過希望妳好好考慮

說實話 並不是現在沒分手就一定能走到最後 倘若以後分手了妳對自己大學不滿意 他能為妳負責嗎 選未來的路真的要理性點 雖然講得有點現實不過希望妳好好考慮
感謝你的建議இдஇ 會再想一下
原 Po 回覆:

感謝你的建議இдஇ 會再想一下

1
匿名

匿名

B44 {{commentMoment( "2020-03-09T23:06:39.132Z" )}}

B37 離島吧

B37 離島吧
2
匿名

匿名

B45 {{commentMoment( "2020-03-09T23:33:27.995Z" )}}

想分手就想分手問題真多 學AI去哪裡根本沒差 有心念這個 有才華 有天賦的 根本去哪都沒差 這種東西網路上一堆資料可以查可以自學 而且如果這樣就提分手 你們應該也很難在一起一輩子 那又何必遷就他 你可以有自己的生活啊...

想分手就想分手問題真多 學AI去哪裡根本沒差 有心念這個 有才華 有天賦的 根本去哪都沒差 這種東西網路上一堆資料可以查可以自學 而且如果這樣就提分手 你們應該也很難在一起一輩子 那又何必遷就他 你可以有自己的生活啊...
1
B46 {{commentMoment( "2020-03-10T00:31:04.086Z" )}}

這篇引發好多戰爭 笑死 東海=學店? 中部=南部? 人家為了學校要跟你分手,就只有你傻傻的為了感情選學校

這篇引發好多戰爭 笑死 東海=學店? 中部=南部? 人家為了學校要跟你分手,就只有你傻傻的為了感情選學校
5
匿名

匿名

B47 {{commentMoment( "2020-03-10T00:57:35.557Z" )}}

不要為了愛情放棄麵包 學校科系是一輩子ㄉ 你男朋友可以確定陪你一輩子嗎

不要為了愛情放棄麵包 學校科系是一輩子ㄉ 你男朋友可以確定陪你一輩子嗎
我會再好好思考...感謝你
原 Po 回覆:

我會再好好思考...感謝你

2
匿名

匿名

B48 {{commentMoment( "2020-03-10T01:17:22.882Z" )}}

輔大一定>東海啊  還有別鬧了 大學開學最多半年就會分手了為了他選學校你一定會後悔 過來人啊…

輔大一定>東海啊  還有別鬧了 大學開學最多半年就會分手了為了他選學校你一定會後悔 過來人啊…
0
匿名

匿名

B49 {{commentMoment( "2020-03-10T01:21:00.930Z" )}}

東海在台中...中部好嗎 什麼天龍人思想 台北以南都南部?

東海在台中...中部好嗎 什麼天龍人思想 台北以南都南部?
1
匿名

匿名

B50 {{commentMoment( "2020-03-10T01:50:12.176Z" )}}

都學店是有差? 我清大穩上 你問東海AI? 瞧不起我啊?

都學店是有差? 我清大穩上 你問東海AI? 瞧不起我啊?
但我們沒辦法清大穩上QQ
原 Po 回覆:

但我們沒辦法清大穩上QQ

0
B51 {{commentMoment( "2020-03-10T01:53:56.471Z" )}}

兩個都很不成熟欸

兩個都很不成熟欸
0
匿名

匿名

B52 {{commentMoment( "2020-03-10T02:22:03.050Z" )}}

東海是沒有很強啦 但他也不是爛到極致的那種 畢竟他學費6萬多 該有的資源還是不會太少的 還有不是除了台清交成政其他學校都學店好嗎==

東海是沒有很強啦 但他也不是爛到極致的那種 畢竟他學費6萬多 該有的資源還是不會太少的 還有不是除了台清交成政其他學校都學店好嗎==
變成吵學店了@@
原 Po 回覆:

變成吵學店了@@

1
匿名

匿名

B53 {{commentMoment( "2020-03-10T02:40:11.141Z" )}}

輔大跟東海 哪個比較好啊?

輔大跟東海 哪個比較好啊?
在私校排名都算前段 所以有點難選
原 Po 回覆:

在私校排名都算前段 所以有點難選

0
匿名

匿名

B54 {{commentMoment( "2020-03-10T03:05:33.661Z" )}}

東海已經是私立一級了好嗎

東海已經是私立一級了好嗎
2
B55 {{commentMoment( "2020-03-10T03:28:35.198Z" )}}

東海還可以把..

東海還可以把..
1
匿名

匿名

B56 {{commentMoment( "2020-03-10T03:38:56.866Z" )}}

呵呵 其實台灣的學校都是學店

呵呵 其實台灣的學校都是學店
1
匿名

匿名

B57 {{commentMoment( "2020-03-10T04:53:44.470Z" )}}

北部人很愛戰南北? 東海在台中 他媽的不是南部好嗎

北部人很愛戰南北? 東海在台中 他媽的不是南部好嗎
3
匿名

匿名

B58 {{commentMoment( "2020-03-10T04:57:01.430Z" )}}

我東海我驕傲

我東海我驕傲
3
匿名

匿名

B59 {{commentMoment( "2020-03-10T05:13:13.662Z" )}}

東海私立一級 我大元智 中原 是幾級 -10嗎

東海私立一級 我大元智 中原 是幾級 -10嗎
0
匿名

匿名

B60 {{commentMoment( "2020-03-10T05:13:33.422Z" )}}

強不強我是不知道啦 不過我是知道他們有一座橋...很強

強不強我是不知道啦 不過我是知道他們有一座橋...很強
最近的那部電影嗎🥺
原 Po 回覆:

最近的那部電影嗎🥺

0
匿名

匿名

B61 {{commentMoment( "2020-03-10T06:00:32.729Z" )}}

我認真覺得要替自己著想 感情這種事變數很多 把未來砸下去了 很可能得不到任何回報  最後後悔的是自己 如果說不能接受遠距離 但原po也還沒試過呀 為何不試試看 說不定也就走下去了 先下了定論 宣告不可能也就沒機會了 希望原po可以好好想想 不要只為了別人而活

我認真覺得要替自己著想 感情這種事變數很多 把未來砸下去了 很可能得不到任何回報  最後後悔的是自己 如果說不能接受遠距離 但原po也還沒試過呀 為何不試試看 說不定也就走下去了 先下了定論 宣告不可能也就沒機會了 希望原po可以好好想想 不要只為了別人而活
0
B62 {{commentMoment( "2020-03-10T06:06:20.561Z" )}}

學店都差不多吧= =

學店都差不多吧= =
0
匿名

匿名

B63 {{commentMoment( "2020-03-10T06:32:49.919Z" )}}

地理不好還敢讀大學?

地理不好還敢讀大學?
2
匿名

匿名

B64 {{commentMoment( "2020-03-10T06:46:51.730Z" )}}

台灣私立九成都該倒閉

台灣私立九成都該倒閉
1
匿名

匿名

B65 {{commentMoment( "2020-03-10T07:18:36.546Z" )}}

我是二類生 如果我上東海絕對不會去讀 但是我也沒有填東海 但是東海一類應該真的蠻不錯的啦

我是二類生 如果我上東海絕對不會去讀 但是我也沒有填東海 但是東海一類應該真的蠻不錯的啦
2
匿名

匿名

B66 {{commentMoment( "2020-03-10T07:37:06.099Z" )}}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 . . 別為了一個外人去改變妳的志願 在還沒結婚前都說不定 大學是一輩子的事   除非妳打算再碩博或重考 但男友卻可能半途分手 而妳為了一個可以 因為遠距直接跟妳提分手的人 要改變妳一輩子的學校去配合他 甚至不確定能不能走到最後 倘若真的改東海而中途分手  就是跟前任同校 這可能不會太慘  畢竟大學很大 但畢業後進入職場投履歷要看學歷時怎麼辦呢 找第一份工作妳也不太會有豐富的工作經驗 就算大四去實習那也真的沒什麼 那麼妳的學歷就會因為一個當年的高中小伙子 葬送在那段感情身上 值得?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 . . 別為了一個外人去改變妳的志願 在還沒結婚前都說不定 大學是一輩子的事   除非妳打算再碩博或重考 但男友卻可能半途分手 而妳為了一個可以 因為遠距直接跟妳提分手的人 要改變妳一輩子的學校去配合他 甚至不確定能不能走到最後 倘若真的改東海而中途分手  就是跟前任同校 這可能不會太慘  畢竟大學很大 但畢業後進入職場投履歷要看學歷時怎麼辦呢 找第一份工作妳也不太會有豐富的工作經驗 就算大四去實習那也真的沒什麼 那麼妳的學歷就會因為一個當年的高中小伙子 葬送在那段感情身上 值得?
0
B67 {{commentMoment( "2020-03-10T07:47:29.770Z" )}}

輔大啦 乖 不用為了感情而降低自己的未來 男朋友不是一輩子的 大學學歷肯定會是一輩子都

輔大啦 乖 不用為了感情而降低自己的未來 男朋友不是一輩子的 大學學歷肯定會是一輩子都
其實我也比較想讀輔大
原 Po 回覆:

其實我也比較想讀輔大

0
匿名

匿名

B68 {{commentMoment( "2020-03-10T08:25:37.586Z" )}}

B2 https://i.imgur.com/52hVW4T.jpg

B2 https://i.imgur.com/52hVW4T.jpg
3
匿名

匿名

B69 {{commentMoment( "2020-03-10T08:42:24.071Z" )}}

原po你還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東海在台中 而你說東海在南部 所以台中是南部囉? 請原po回答

原po你還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東海在台中 而你說東海在南部 所以台中是南部囉? 請原po回答
1
匿名

匿名

B70 {{commentMoment( "2020-03-10T09:09:47.960Z" )}}

講難聽一點 這種熱門的東西 頂大一定吊打啊 沒有要戰校 意思是說台清交之所以是台清交 總不是抽籤抽出來的吧 而且頂大資源也多啊 能做的一定多 其他學校再怎麼發展 除非剛好出一個神人 像師大的黃士傑 不然很難超過頂大啦 那個強不強都只是招生說法而已

講難聽一點 這種熱門的東西 頂大一定吊打啊 沒有要戰校 意思是說台清交之所以是台清交 總不是抽籤抽出來的吧 而且頂大資源也多啊 能做的一定多 其他學校再怎麼發展 除非剛好出一個神人 像師大的黃士傑 不然很難超過頂大啦 那個強不強都只是招生說法而已
0
匿名

匿名

B71 {{commentMoment( "2020-03-10T09:10:51.553Z" )}}

乾樓上一群人有問題嗎... 幹嘛那麼在乎是不是南部 糾正一下不就好了 還有一群人在戰校的我真的看了覺得心好痛 臺灣怎麼變這樣 講真的啦讀什麼學校真的沒有意義 修行在個人啊 所以沒有必要戰校 還有很多私立學校成績不好是因為他們廣收很多類型的學生  最後樓上那幾個說學店麻煩10年後再回來  讓大家看看你們年薪多少  讓我們開開眼界:) 針對原po的問題 我覺得你自己思考清楚就好 大學更多誘惑  更多好男生 好女生 到時候也會經歷到 未來是自己的 不要將就自己的大學 做到最好就好 還有看到留言一直罵學店的各位  不要心灰意冷 大學只是一個經歷 很多人上了不好的大學之後一樣覺醒衝了研究所 最可怕的是跟周遭的朋友一起沈淪 為了自己的目標一起加油 共勉之

乾樓上一群人有問題嗎... 幹嘛那麼在乎是不是南部 糾正一下不就好了 還有一群人在戰校的我真的看了覺得心好痛 臺灣怎麼變這樣 講真的啦讀什麼學校真的沒有意義 修行在個人啊 所以沒有必要戰校 還有很多私立學校成績不好是因為他們廣收很多類型的學生  最後樓上那幾個說學店麻煩10年後再回來  讓大家看看你們年薪多少  讓我們開開眼界:) 針對原po的問題 我覺得你自己思考清楚就好 大學更多誘惑  更多好男生 好女生 到時候也會經歷到 未來是自己的 不要將就自己的大學 做到最好就好 還有看到留言一直罵學店的各位  不要心灰意冷 大學只是一個經歷 很多人上了不好的大學之後一樣覺醒衝了研究所 最可怕的是跟周遭的朋友一起沈淪 為了自己的目標一起加油 共勉之
2
匿名

匿名

B72 {{commentMoment( "2020-03-10T09:29:41.716Z" )}}

東海在台中啦 南部?我問號欸 超傻眼🙄功課請做好 謝謝

東海在台中啦 南部?我問號欸 超傻眼🙄功課請做好 謝謝
0
B73 {{commentMoment( "2020-03-10T09:47:14.928Z" )}}

不要為了這種事改變目標!!

不要為了這種事改變目標!!
0
匿名

匿名

B74 {{commentMoment( "2020-03-10T10:50:59.480Z" )}}

南⋯部⋯⋯⋯

南⋯部⋯⋯⋯
我打錯了抱歉
原 Po 回覆:

我打錯了抱歉

0
B75 {{commentMoment( "2020-03-10T10:51:22.929Z" )}}

想分手  各種理由,都是理由

想分手  各種理由,都是理由
0
匿名

匿名

B76 {{commentMoment( "2020-03-10T12:06:26.197Z" )}}

東海在台中 而且也不是南部 不是南部 是中部🙂

東海在台中 而且也不是南部 不是南部 是中部🙂
0
匿名

匿名

B77 {{commentMoment( "2020-03-10T12:17:03.638Z" )}}

其實上大學之後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不管是活動還是社團 如果你有心要跑的話會很忙 男朋友在不在身邊其實也就沒那麼重要了吧 女生還是要能自己獨立比較好 何況你現在是想要為了他放棄更好的學歷

其實上大學之後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不管是活動還是社團 如果你有心要跑的話會很忙 男朋友在不在身邊其實也就沒那麼重要了吧 女生還是要能自己獨立比較好 何況你現在是想要為了他放棄更好的學歷
0
匿名

匿名

B78 {{commentMoment( "2020-03-10T12:22:42.367Z" )}}

看來原po地理蠻令人堪憂!

看來原po地理蠻令人堪憂!
0
匿名

匿名

B79 {{commentMoment( "2020-03-10T12:26:43.602Z" )}}

B71 論廣收學生 誰比得過台大? 思考一下再留言吧

B71 論廣收學生 誰比得過台大? 思考一下再留言吧
0
匿名

匿名

B80 {{commentMoment( "2020-03-10T12:33:36.526Z" )}}

B79 B71沒說私立學校廣收最多學生啊

B79 B71沒說私立學校廣收最多學生啊
0
匿名

匿名

B81 {{commentMoment( "2020-03-10T12:37:06.195Z" )}}

B80 我只是按照他的 私立廣收學生=》成績不好 的邏輯下去反駁而已

B80 我只是按照他的 私立廣收學生=》成績不好 的邏輯下去反駁而已
0
匿名

匿名

B82 {{commentMoment( "2020-03-10T12:38:28.845Z" )}}

B81 有道理 我應該先思考的 對不起

B81 有道理 我應該先思考的 對不起
0
匿名

匿名

B83 {{commentMoment( "2020-03-10T13:26:05.327Z" )}}

笑死 東海就是學店 其他學校怎麼辦? 不要一堆以為北部的大學都比中南部了不起好嗎

笑死 東海就是學店 其他學校怎麼辦? 不要一堆以為北部的大學都比中南部了不起好嗎
我也覺得...
原 Po 回覆:

我也覺得...

0
B84 {{commentMoment( "2020-03-10T13:36:37.574Z" )}}

他只是找理由想分吧...?

他只是找理由想分吧...?
真的嗎...
原 Po 回覆:

真的嗎...

0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匿名

匿名

B86 {{commentMoment( "2020-03-10T13:58:38.336Z" )}}

B71的確我承認我那句話有問題 但妳又如何知道臺大收的學生最多:(

B71的確我承認我那句話有問題 但妳又如何知道臺大收的學生最多:(
0
B87 {{commentMoment( "2020-03-10T14:04:40.296Z" )}}

我堂哥大學時去考了跟他女友的同個系,結果四年後分手了。 現在後悔的要死,浪費了整整四年。 請為自己做決定好嗎...

我堂哥大學時去考了跟他女友的同個系,結果四年後分手了。 現在後悔的要死,浪費了整整四年。 請為自己做決定好嗎...
0
匿名

匿名

B88 {{commentMoment( "2020-03-10T14:22:22.979Z" )}}

學歷絕對不會跑 可是男友可能會跑好嗎

學歷絕對不會跑 可是男友可能會跑好嗎
0
匿名

匿名

B89 {{commentMoment( "2020-03-10T14:52:35.041Z" )}}

萬一哪天老闆叫你出差到外地半年可以得到加薪餓機會,你也要因為怕遠距離跟男友分開嗎? 我老爸出差到非洲一年,還不是跟我媽好好的。

萬一哪天老闆叫你出差到外地半年可以得到加薪餓機會,你也要因為怕遠距離跟男友分開嗎? 我老爸出差到非洲一年,還不是跟我媽好好的。
0
B90 {{commentMoment( "2020-03-10T15:00:08.044Z" )}}

去東海念資工會後悔的啦,念企管念行銷還比較快,看那個精美的廣告,跟外行爆的Slogan,學店無誤

去東海念資工會後悔的啦,念企管念行銷還比較快,看那個精美的廣告,跟外行爆的Slogan,學店無誤
0
B91 {{commentMoment( "2020-03-10T15:03:18.126Z" )}}

讀對自己最有利的吧 別盲目的跟隨他的腳步且找理由說服妳的家人 除非妳能百分之百保證妳不後悔或者妳和他決不會分手 感情這種事 他都能為了理想放棄妳了 妳認為未來他能把妳抓的多牢 

讀對自己最有利的吧 別盲目的跟隨他的腳步且找理由說服妳的家人 除非妳能百分之百保證妳不後悔或者妳和他決不會分手 感情這種事 他都能為了理想放棄妳了 妳認為未來他能把妳抓的多牢 
0
B92 {{commentMoment( "2020-03-10T15:05:28.909Z" )}}

輔大企管跟東海企管 拜託妳選前面 人生是妳的而不是為他而活

輔大企管跟東海企管 拜託妳選前面 人生是妳的而不是為他而活
謝謝建議
原 Po 回覆:

謝謝建議

0
匿名

匿名

B93 {{commentMoment( "2020-03-10T15:13:31.996Z" )}}

ai是未來的趨勢所以不管哪間學校都會重視的 結論就是他想跟妳分手

ai是未來的趨勢所以不管哪間學校都會重視的 結論就是他想跟妳分手
0
匿名

匿名

B94 {{commentMoment( "2020-03-10T15:21:45.676Z" )}}

誰跟妳南部啦~難怪會想分手

誰跟妳南部啦~難怪會想分手
打錯了抱歉
原 Po 回覆:

打錯了抱歉

0
匿名

匿名

B95 {{commentMoment( "2020-03-10T15:32:26.943Z" )}}

害我一直想到日本的一個youtube頻道

害我一直想到日本的一個youtube頻道
0
匿名

匿名

B96 {{commentMoment( "2020-03-10T15:38:23.052Z" )}}

每個學校有每個學校的好 只能說資料要查清楚 真的不確定再實際去問 學校老師怕你落榜當然什麼都說好 又不是每間學校都一堆滿級分 至於分手我覺得還是好好問清楚 不然這個理由真的很爛

每個學校有每個學校的好 只能說資料要查清楚 真的不確定再實際去問 學校老師怕你落榜當然什麼都說好 又不是每間學校都一堆滿級分 至於分手我覺得還是好好問清楚 不然這個理由真的很爛
0
B97 {{commentMoment( "2020-03-10T15:57:15.967Z" )}}

東海還好吧  跟淡江都差不多等級 不要為了他放棄自己夢想 你將來一定會後悔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道路啦

東海還好吧  跟淡江都差不多等級 不要為了他放棄自己夢想 你將來一定會後悔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道路啦
1
匿名

匿名

B98 {{commentMoment( "2020-03-10T15:58:19.573Z" )}}

東吳巨量資料可以去查查看

東吳巨量資料可以去查查看
0
匿名

匿名

B99 {{commentMoment( "2020-03-10T16:00:56.486Z" )}}

B3 AI是趨勢 但是絕對扯不上東海 B5 以前的時代東海很強  現在不一樣了 而且東海今年做的廣告 請一堆人拍已經被爆出來疑似假噱頭 實際上根本沒有這麼多真正的人才 那麼多英文中譯名早就被一堆人懷疑了

B3 AI是趨勢 但是絕對扯不上東海 B5 以前的時代東海很強  現在不一樣了 而且東海今年做的廣告 請一堆人拍已經被爆出來疑似假噱頭 實際上根本沒有這麼多真正的人才 那麼多英文中譯名早就被一堆人懷疑了
0
匿名

匿名

B100 {{commentMoment( "2020-03-10T16:35:42.404Z" )}}

東海AI有和軍方和醫院合作,你說不強嗎?😂😂

東海AI有和軍方和醫院合作,你說不強嗎?😂😂
真的有嗎....?
原 Po 回覆:

真的有嗎....?

0
B101 {{commentMoment( "2020-03-10T17:07:56.403Z" )}}

東海是私立中段 不到前段

東海是私立中段 不到前段
那前段是那些學校
原 Po 回覆:

那前段是那些學校

0
B102 {{commentMoment( "2020-03-10T17:08:46.655Z" )}}

ai人工智慧 不就大數據資料庫

ai人工智慧 不就大數據資料庫
0
匿名

匿名

B103 {{commentMoment( "2020-03-10T17:09:58.136Z" )}}

長庚 輔大 東吳 淡江 中原 元智  都在東海之上

長庚 輔大 東吳 淡江 中原 元智  都在東海之上
0
匿名

匿名

B104 {{commentMoment( "2020-03-10T17:11:53.685Z" )}}

不得不說資工的確未來必定是個趨勢 不過這只是一個我想這只是個分手的理由吧 我想妳男友可能也是剛好找到這個機會藉機分手 而且也不是只有東海才有這個科系啊 不過我覺得這種的不要也罷 理由伯一枚 話說東海算私立前端一點的還行啦 另外就是希望您早日振作了

不得不說資工的確未來必定是個趨勢 不過這只是一個我想這只是個分手的理由吧 我想妳男友可能也是剛好找到這個機會藉機分手 而且也不是只有東海才有這個科系啊 不過我覺得這種的不要也罷 理由伯一枚 話說東海算私立前端一點的還行啦 另外就是希望您早日振作了
0
匿名

匿名

B105 {{commentMoment( "2020-03-10T17:12:02.319Z" )}}

如果現在你不想分手,你們也好好的,跟他去了東海,過的很好很棒,但在這四年中假如你們分手了,吃虧的是自己吧,因為跟他分手了,讀東海變得沒有很大的意義加上當初也是因為對方而填東海,學校也不是自己喜歡的,為什麼要犧牲自己大學四年快樂的時間

如果現在你不想分手,你們也好好的,跟他去了東海,過的很好很棒,但在這四年中假如你們分手了,吃虧的是自己吧,因為跟他分手了,讀東海變得沒有很大的意義加上當初也是因為對方而填東海,學校也不是自己喜歡的,為什麼要犧牲自己大學四年快樂的時間
0
匿名

匿名

B106 {{commentMoment( "2020-03-10T17:30:29.456Z" )}}

請問東海真的很爛嗎?

請問東海真的很爛嗎?
沒有吧 私立前段班吧
原 Po 回覆:

沒有吧 私立前段班吧

0
B107 {{commentMoment( "2020-03-10T17:47:05.976Z" )}}

一堆人在那邊東海私立前幾 那要不要看看所謂私立前幾前面還有幾間 台清交成政四中兩科北大 可能再加個一些國立的科大 我直接說啦 Al這種東西很吃天份 資工的程度更是呈現M型化 你以為資工很夯就只要讀資工就有好工作哦 「真正需要的」資工人材根本沒那麼多 一堆後段的最後也只能當個碼農 連我學校都一堆人程式碼抄來抄去 東海? 你如果沒辦法成為前段的人 就是過得很痛苦然後領個30k罷了 仔細想想東海前面的10幾間學校一年多少資工的畢業 就知道東海資工到底夠不夠格了

一堆人在那邊東海私立前幾 那要不要看看所謂私立前幾前面還有幾間 台清交成政四中兩科北大 可能再加個一些國立的科大 我直接說啦 Al這種東西很吃天份 資工的程度更是呈現M型化 你以為資工很夯就只要讀資工就有好工作哦 「真正需要的」資工人材根本沒那麼多 一堆後段的最後也只能當個碼農 連我學校都一堆人程式碼抄來抄去 東海? 你如果沒辦法成為前段的人 就是過得很痛苦然後領個30k罷了 仔細想想東海前面的10幾間學校一年多少資工的畢業 就知道東海資工到底夠不夠格了
0
匿名

匿名

B108 {{commentMoment( "2020-03-10T17:59:59.440Z" )}}

選東海資工你就傻逼 商類學校資工怎麼會好 AI在到處都是趨勢哪間學校不是這樣講 要就拼個國立不然就選北部前段至少還有資源上的優勢

選東海資工你就傻逼 商類學校資工怎麼會好 AI在到處都是趨勢哪間學校不是這樣講 要就拼個國立不然就選北部前段至少還有資源上的優勢
0
匿名

匿名

B109 {{commentMoment( "2020-03-10T18:18:22.661Z" )}}

勸他好好想清楚 不是真的自然組就直接選什麼AI 是當前面軟硬體 程式開發 電路設計很好學是不是 AI涉及方面以為就只有資工兩個字在撐?後面還有電機那些存在 基礎都沒有就想著要做AI 跟不會跳就想著灌籃有什麼差別 另外東海就商業學校 就算他AI方面真的好 然後呢 進去也只是普通學生沒基礎不斷落後 資源也只會落在選手 教師專屬實驗生  一間學校不管多好他都不可能你進去就一定會好 他就是要培養人才只會有那特定幾個人真的學的到更深入層面的東西 普通學生四年學下來學的幾乎連皮毛都算不上

勸他好好想清楚 不是真的自然組就直接選什麼AI 是當前面軟硬體 程式開發 電路設計很好學是不是 AI涉及方面以為就只有資工兩個字在撐?後面還有電機那些存在 基礎都沒有就想著要做AI 跟不會跳就想著灌籃有什麼差別 另外東海就商業學校 就算他AI方面真的好 然後呢 進去也只是普通學生沒基礎不斷落後 資源也只會落在選手 教師專屬實驗生  一間學校不管多好他都不可能你進去就一定會好 他就是要培養人才只會有那特定幾個人真的學的到更深入層面的東西 普通學生四年學下來學的幾乎連皮毛都算不上
0
匿名

匿名

B110 {{commentMoment( "2020-03-10T18:25:43.001Z" )}}

清大資工也有AI組啊 那他怎麼不說為了上清大,要指考或重考 所以要分手? 他只是想分手而已

清大資工也有AI組啊 那他怎麼不說為了上清大,要指考或重考 所以要分手? 他只是想分手而已
清大分數太高了...
原 Po 回覆:

清大分數太高了...

0
匿名

匿名

B111 {{commentMoment( "2020-03-10T18:39:43.114Z" )}}

作為該類學生有時候看到這種想法的真的都只想噴人 什麼都不會就只想著趨勢趨勢 就直接衝進去說要唸 那我們當初幹嘛要那麼辛苦學N種程式語言跟軟硬體 幹嘛要學電路學邏輯 我也一句趨勢我不就IT行業大公司老闆了 那句什麼自己查資料跟老師聊 東海在這塊很強 是不會用google跟老師想害他? 查資料只查到東海 跟老師聊也只有東海 AI才起步多久就在說很強 資工方面位於東海之上的學校又去哪裡了? 選系不選校沒有錯 也要先搞清楚資源放在哪些地方 夏天開暖氣 冬天開冷氣 這樣結果會成立嗎 附上一結論:男方想分手就直接講 講那尛垃圾話 真的知道是趨勢當初就不會選自然組直接選資訊科不就好了

作為該類學生有時候看到這種想法的真的都只想噴人 什麼都不會就只想著趨勢趨勢 就直接衝進去說要唸 那我們當初幹嘛要那麼辛苦學N種程式語言跟軟硬體 幹嘛要學電路學邏輯 我也一句趨勢我不就IT行業大公司老闆了 那句什麼自己查資料跟老師聊 東海在這塊很強 是不會用google跟老師想害他? 查資料只查到東海 跟老師聊也只有東海 AI才起步多久就在說很強 資工方面位於東海之上的學校又去哪裡了? 選系不選校沒有錯 也要先搞清楚資源放在哪些地方 夏天開暖氣 冬天開冷氣 這樣結果會成立嗎 附上一結論:男方想分手就直接講 講那尛垃圾話 真的知道是趨勢當初就不會選自然組直接選資訊科不就好了
0
B112 {{commentMoment( "2020-03-10T19:16:31.323Z" )}}

我建議你選你要的 然後你男朋友選自己真的喜歡的

我建議你選你要的 然後你男朋友選自己真的喜歡的
謝謝你的建議
原 Po 回覆:

謝謝你的建議

0
B113 {{commentMoment( "2020-03-11T04:59:20.984Z" )}}

克萊兒我可以

克萊兒我可以
0
匿名

匿名

B114 {{commentMoment( "2020-03-11T13:40:13.839Z" )}}

我是B100的 我之前就有用特殊選才去試東海的資工,結果沒上....而教授也跟我提過

我是B100的 我之前就有用特殊選才去試東海的資工,結果沒上....而教授也跟我提過
0
匿名

匿名

B115 {{commentMoment( "2020-03-30T14:33:34.558Z" )}}

東海有在做AI噢!我以為只有在搞撿螺和螢火蟲而已

東海有在做AI噢!我以為只有在搞撿螺和螢火蟲而已
0
匿名

匿名

B116 {{commentMoment( "2020-03-30T14:35:38.844Z" )}}

大葉以外,皆為學店

大葉以外,皆為學店
0


登入後發表留言






確定要刪除此文章?
#討論 東海AI真的很強嗎?

其實不知要發感情板還是學測板 希望沒有錯版 ( •́ὤ•̀) 正文: 我和閃的學測分數跟預期的差不

檢舉{{reportFloor? '留言B'+reportFloor: '文章'}}
檢舉{{'原po回覆B'+reportFloor+'留言'}}
請選擇刪除文章原因
請選擇刪除留言原因
附件說明
插入圖片

請點文字方塊右下角的 插入圖片,或直接插入 imgur 圖片網址。

https://i.imgur.com/8wlRxfM.png
輸入
顯示

插入 Youtube 影片

直接將影片網址貼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vzfOyW0ZMo
輸入
顯示

分享 Meteor 文章

直接將文章網址貼上。

https://meteor.today/article/8ZgvtS
輸入
您即將進入之文章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若您尚未年滿十八歲,麻煩點選離開。若您已滿十八歲,一樣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閱讀,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離開
回覆 B{{reply.flo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