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
大家好
最近剛考完模擬考,成績讓人傻眼到無言
原始分數只有20幾分(全模翰林)
讓人非常崩潰
我每天算數學,課本講義也有確實演練
但看到題目還是一片空白
我有仔細思考問題出在哪,就是太「依賴解答」
但每次遇到不會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懇求板上大大提供我可行的建議
像是方法,心態調整,時間分配,題目推薦
(btw 請問upup和對話式哪個比較好?)
剩下不到140天,再這樣下去我覺得我要去考指考了......
謝謝大家!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全部留言
匿名
你去指考不是一樣嗎? 把答案燒了....沒 你就把答案給一個朋友 然後寫完一整個單元再對答案 再寫一本講義
確實演練+考場上沒想法=準備方法不對。 問題點: 1、只會背題目解法 2、練習過多非考試趨勢題目(參考書裡面一堆都這種題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