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ap.article_top.title}}
{{adMap.article_top.cta}}

#問題 補國社必要性(つД`)ノ
課業板 {{ articleMoment(createdAt) }}

我是109年社會組的學測生 問題很多ಥ_ಥ有任何想法都可以回答 請大家動動小手給個意見: 高一開始就一直有在台北陳立補英數 之前高二報了陳立的國社學測班 現在在排讀書計畫時發現我的暑假只剩兩天晚上和週末是可以排讀書的 而且還不含緩衝時段跟休息時段( ・᷄ὢ・᷅ ) 最近社會已經上了幾堂 感覺就像是帶你複習一遍那種上法 蠻詳細的 我覺得講義有點醜 (重點誤 而且題目偏少 公民不錯 但歷史不是我喜歡的上法 而且其實我真正有問題的科目是地理而已 但還沒上到所以不知道 國文也還沒上 我的問題如下: 1.如果退國社的話這兩科自己讀得起來嗎? 2.還是建議我只翹歷史課??? 3.如果不退的話要自己再排時間精讀國社嗎? 4.題目偏少要自己買複習講義或題目嗎?


  回文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adMap.article_bottom.cta}}
{{adMap.article_bottom.title}}
{{adMap.article_bottom.content}}

全部留言

匿名

匿名

B1 {{commentMoment( "2019-06-25T02:40:28.189Z" )}}

國文我覺得很吃老本 就多做題目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0].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國文我覺得很吃老本 就多做題目  
0
匿名

匿名

B1-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6-25T02:40:28.189Z" )}}

我有點懷疑是我之前花太多時間在別科上 國文就沒有很下工夫 這樣還有救嗎🥺

我有點懷疑是我之前花太多時間在別科上 國文就沒有很下工夫 這樣還有救嗎🥺
0
匿名

匿名

B2 {{commentMoment( "2019-06-25T02:44:46.499Z" )}}

我覺得國文可以不用 古文三十加閱讀顧好 但是作文盡量找人幫你改 社會科不太熟悉建議補習但不一定要那家 有沒有補習都還是要讀啦 回家還是要複習 根據我的經驗外面的題目都爛死(補習班也是 推薦寫歷屆+北模+全模 往前寫10年 (10年之前有些不是現在的趨勢可以跳這寫 這樣應該夠了ㄅ 話說妳喜歡怎麼教歷史啊我覺得我教的蠻好的ㄎ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覺得國文可以不用 古文三十加閱讀顧好 但是作文盡量找人幫你改 社會科不太熟悉建議補習但不一定要那家 有沒有補習都還是要讀啦 回家還是要複習 根據我的經驗外面的題目都爛死(補習班也是 推薦寫歷屆+北模+全模 往前寫10年 (10年之前有些不是現在的趨勢可以跳這寫 這樣應該夠了ㄅ 話說妳喜歡怎麼教歷史啊我覺得我教的蠻好的ㄎ
1
匿名

匿名

B2-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6-25T02:44:46.499Z" )}}

也沒有特別喜歡的教法啦😂就是聽過之後覺得不喜歡

也沒有特別喜歡的教法啦😂就是聽過之後覺得不喜歡
0
匿名

匿名

B3 {{commentMoment( "2019-06-25T02:56:09.399Z" )}}

國社不建議補習 自己讀就好 

國社不建議補習 自己讀就好 
2
匿名

匿名

B4 {{commentMoment( "2019-06-25T03:11:04.810Z" )}}

個人覺得國社不用補 國文很吃閱讀的語感 我自己古文三十讀兩遍之後就開始刷閱讀跟歷屆模考了 作文很重要 有一定的模式寫可以很高分 雖然我學測作文39而已XD 有需要的話可以站內我 社會真的 不用 補習 前提是你平常課有在上 社會我自己是課本跟複習講義同時讀 複習講義都是整理的表格 如果看不懂就回去翻課本這樣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個人覺得國社不用補 國文很吃閱讀的語感 我自己古文三十讀兩遍之後就開始刷閱讀跟歷屆模考了 作文很重要 有一定的模式寫可以很高分 雖然我學測作文39而已XD 有需要的話可以站內我 社會真的 不用 補習 前提是你平常課有在上 社會我自己是課本跟複習講義同時讀 複習講義都是整理的表格 如果看不懂就回去翻課本這樣
3
匿名

匿名

B4-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6-25T03:11:04.810Z" )}}

我上課真的都很認真聽 也抄了不少筆記 該做題目也都有做 可是只有地理就是一直考不高分 是出了什麼問題🤯

我上課真的都很認真聽 也抄了不少筆記 該做題目也都有做 可是只有地理就是一直考不高分 是出了什麼問題🤯
0
匿名

匿名

B5 {{commentMoment( "2019-06-25T03:31:03.680Z" )}}

我是2樓  正在指考的我覺得學測的地理根本是ezzzzzzz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4].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是2樓  正在指考的我覺得學測的地理根本是ezzzzzzz
0
匿名

匿名

B5-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6-25T03:31:03.680Z" )}}

是因為和指考比較嗎?😂

是因為和指考比較嗎?😂
0
匿名

匿名

B6 {{commentMoment( "2019-06-25T03:38:24.003Z" )}}

沒有念書時間的生活模式就不是好方式。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5].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沒有念書時間的生活模式就不是好方式。
0
匿名

匿名

B6-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6-25T03:38:24.003Z" )}}

嗯嗯 我也覺得

嗯嗯 我也覺得
0
匿名

匿名

B7 {{commentMoment( "2019-06-25T03:40:47.064Z" )}}

我甚至可以跟你說我覺得五大科都能靠自己和學校老師念,但問題是我用膝蓋想也知道這不適合每個人。 只能講:你問的問題根本就偏掉了。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6].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甚至可以跟你說我覺得五大科都能靠自己和學校老師念,但問題是我用膝蓋想也知道這不適合每個人。 只能講:你問的問題根本就偏掉了。
0
匿名

匿名

B7-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6-25T03:40:47.064Z" )}}

問題偏掉是什麼意思😢

問題偏掉是什麼意思😢
0
B8 {{commentMoment( "2019-06-25T04:05:51.848Z" )}}

練作文就好 國選大家都差不多不太需要補

練作文就好 國選大家都差不多不太需要補
0
匿名

匿名

B9 {{commentMoment( "2019-06-25T04:29:59.852Z" )}}

這個意思: 1.如果退國社的話這兩科自己讀得起來嗎--不細部討論誰知道? 2.還是建議我只翹歷史課--同上。 3.如果不退的話要自己再排時間精讀國社嗎--退的話還是要排,不退也是要排。對像我們這種一般人來說,上課跟念書是兩回事。 4.題目偏少要自己買複習講義或題目嗎--少?怎要算少?少就該再買題目?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8].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這個意思: 1.如果退國社的話這兩科自己讀得起來嗎--不細部討論誰知道? 2.還是建議我只翹歷史課--同上。 3.如果不退的話要自己再排時間精讀國社嗎--退的話還是要排,不退也是要排。對像我們這種一般人來說,上課跟念書是兩回事。 4.題目偏少要自己買複習講義或題目嗎--少?怎要算少?少就該再買題目?
1
匿名

匿名

B9-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6-25T04:29:59.852Z" )}}

原來如此~(點頭

原來如此~(點頭
0
匿名

匿名

B10 {{commentMoment( "2019-06-25T05:08:21.781Z" )}}

0 兩科近乎裸考13,14

0 兩科近乎裸考13,14
0
匿名

匿名

B11 {{commentMoment( "2019-06-25T07:58:31.471Z" )}}

兩篇作文寫不到40分就去補 社會補了可以省很多時間整理瑣碎的東西 陳立那邊歷史還是徐偉嗎? 之前補覺得最有幫助的就是歷史 學測上完他的課 指考歷史裸考7X(考好玩的 地理真的爛到炸裂 上課廢話一堆

兩篇作文寫不到40分就去補 社會補了可以省很多時間整理瑣碎的東西 陳立那邊歷史還是徐偉嗎? 之前補覺得最有幫助的就是歷史 學測上完他的課 指考歷史裸考7X(考好玩的 地理真的爛到炸裂 上課廢話一堆
0
匿名

匿名

B12 {{commentMoment( "2019-06-25T09:41:11.077Z" )}}

痾...補國文讓補習班整理國文知識還可以,但補社會滿浪費錢的。

痾...補國文讓補習班整理國文知識還可以,但補社會滿浪費錢的。
0
匿名

匿名

B13 {{commentMoment( "2019-06-25T13:02:09.357Z" )}}

國文真的一定一定要補  社會很少人補,你如果沒有特殊需求還是算了吧

國文真的一定一定要補  社會很少人補,你如果沒有特殊需求還是算了吧
0
B14 {{commentMoment( "2019-06-25T14:59:47.931Z" )}}

B0  你看留言們就知道B9 說的沒錯XDDD

B0  你看留言們就知道B9 說的沒錯XDDD
0


登入後發表留言






確定要刪除此文章?
#問題 補國社必要性(つД`)ノ

我是109年社會組的學測生 問題很多ಥ_ಥ有任何想法都可以回答 請大家動動小手給個意見: 高一開始

檢舉{{reportFloor? '留言B'+reportFloor: '文章'}}
檢舉{{'原po回覆B'+reportFloor+'留言'}}
請選擇刪除文章原因
請選擇刪除留言原因
您即將進入之文章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若您尚未年滿十八歲,麻煩點選離開。若您已滿十八歲,一樣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閱讀,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離開
問題讀取中...稍待6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