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ap.article_top.title}}
{{adMap.article_top.cta}}

#討論 會考成績正比於學測成績?
課業板 {{ articleMoment(createdAt) }}

蠻好奇國中與高中成績的關聯 是否會考考的好學測也考的好? 範例: 國英數自50 會考:3A1B++1B 備註:(如是重考生或有特殊狀況可打) 歡迎大家留言 非騙愛心 可以不要按愛心留言就好🙏🏻


  回文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adMap.article_bottom.cta}}
{{adMap.article_bottom.title}}
{{adMap.article_bottom.content}}

全部留言

B1 {{commentMoment( "2019-03-03T10:56:29.399Z" )}}

沒相關

沒相關
8
匿名

匿名

B2 {{commentMoment( "2019-03-03T10:59:43.840Z" )}}

ㄏㄏ會這樣想的人世界也太狹隘了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ㄏㄏ會這樣想的人世界也太狹隘了
5
匿名

匿名

B2-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3-03T10:59:43.840Z" )}}

沒錯 我的世界很狹隘 所以才上來問 可以提出觀點一起討論 而不是說出這種對這個問題一點幫助都沒有的發言唷^ ^~

沒錯 我的世界很狹隘 所以才上來問 可以提出觀點一起討論 而不是說出這種對這個問題一點幫助都沒有的發言唷^ ^~
0
B3 {{commentMoment( "2019-03-03T11:01:10.925Z" )}}

沒相關

沒相關
2
匿名

匿名

B4 {{commentMoment( "2019-03-03T11:01:38.205Z" )}}

各地女中一大堆學霸都覺得沒相關

各地女中一大堆學霸都覺得沒相關
0
匿名

匿名

B5 {{commentMoment( "2019-03-03T11:01:57.478Z" )}}

國英數社25 會考:1B++1B+3B作文5 學測前就已經是準大生 所以亂考一通😂 成績真的退步很多

國英數社25 會考:1B++1B+3B作文5 學測前就已經是準大生 所以亂考一通😂 成績真的退步很多
0
B6 {{commentMoment( "2019-03-03T11:02:07.540Z" )}}

我完全負相關

我完全負相關
0
匿名

匿名

B7 {{commentMoment( "2019-03-03T11:04:25.866Z" )}}

會考4B1C 學測34 ㄜ 算有嗎

會考4B1C 學測34 ㄜ 算有嗎
0
匿名

匿名

B8 {{commentMoment( "2019-03-03T11:05:03.349Z" )}}

不成比例謝謝

不成比例謝謝
3
匿名

匿名

B9 {{commentMoment( "2019-03-03T11:06:17.515Z" )}}

零相關

零相關
0
匿名

匿名

B10 {{commentMoment( "2019-03-03T11:14:43.194Z" )}}

跟態度關係比較大 很多會考考差的根本是沒用心讀 到了學測當然考的一樣糟糕

跟態度關係比較大 很多會考考差的根本是沒用心讀 到了學測當然考的一樣糟糕
3
匿名

匿名

B1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3-03T11:16:12.008Z" )}}

不過身邊朋友的學測成績「大致上」還是呈現跟國中一樣的排名(當然那種原本就差不多的可能還是會不一樣)但是沒有當初第一名輸給第十名這種事(可能是本人國中比較小)

不過身邊朋友的學測成績「大致上」還是呈現跟國中一樣的排名(當然那種原本就差不多的可能還是會不一樣)但是沒有當初第一名輸給第十名這種事(可能是本人國中比較小)
1
匿名

匿名

B12 {{commentMoment( "2019-03-03T11:21:41.476Z" )}}

呃建議不要這樣想比較好^^ 你上了高中不努力就算是第一名考進的也會是全校最後ㄋ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1].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呃建議不要這樣想比較好^^ 你上了高中不努力就算是第一名考進的也會是全校最後ㄋ
2
匿名

匿名

B12-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3-03T11:21:41.476Z" )}}

只是好奇而已啦 當然上高中不努力真的會很慘(身邊有認識的學長高中考的不錯但都在玩後來學測五科才考40級) 但是通常上不錯的高中不就代表有花一定的時間努力嗎?如果真的沒差為什麼很多人想擠進建北?撇除第一志願 是否後面社區高中(可能2A3B.3A2B這種差距較小的)其實學測還是考的差別不大呢?這是我好奇的點~

只是好奇而已啦 當然上高中不努力真的會很慘(身邊有認識的學長高中考的不錯但都在玩後來學測五科才考40級) 但是通常上不錯的高中不就代表有花一定的時間努力嗎?如果真的沒差為什麼很多人想擠進建北?撇除第一志願 是否後面社區高中(可能2A3B.3A2B這種差距較小的)其實學測還是考的差別不大呢?這是我好奇的點~
0
匿名

匿名

B13 {{commentMoment( "2019-03-03T11:26:25.955Z" )}}

完全無關呵呵 身邊一堆例子

完全無關呵呵 身邊一堆例子
0
匿名

匿名

B14 {{commentMoment( "2019-03-03T11:28:44.386Z" )}}

想太多了 有沒有認真念才是關鍵

想太多了 有沒有認真念才是關鍵
0
匿名

匿名

B15 {{commentMoment( "2019-03-03T11:31:19.501Z" )}}

學測成績只跟高中學的怎麼樣有關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4].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學測成績只跟高中學的怎麼樣有關
0
匿名

匿名

B15-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3-03T11:31:19.501Z" )}}

這點我同意 但是高中學得好很多都來自明星高中啊! 社區高中也有啦(我朋友的同學)但是比例來講感覺平均還是比較少ಠ_ಠ⋯

這點我同意 但是高中學得好很多都來自明星高中啊! 社區高中也有啦(我朋友的同學)但是比例來講感覺平均還是比較少ಠ_ಠ⋯
0
匿名

匿名

B16 {{commentMoment( "2019-03-03T11:32:17.579Z" )}}

……我跟你的範例幾乎一模一樣 但我重考== 我是1A++2A1B++1B+ 兩個B都數社然後應屆那次數社都均標ㄏ

……我跟你的範例幾乎一模一樣 但我重考== 我是1A++2A1B++1B+ 兩個B都數社然後應屆那次數社都均標ㄏ
0
B17 {{commentMoment( "2019-03-03T11:43:35.643Z" )}}

端看把時間花在哪吧 我國中時差英文沒A++ 也沒練習國寫 考學測時 為了目標科系 英文反而拼到15級分 國寫還是沒練 結果國文被作文拖累 剩13級分 給你參考

端看把時間花在哪吧 我國中時差英文沒A++ 也沒練習國寫 考學測時 為了目標科系 英文反而拼到15級分 國寫還是沒練 結果國文被作文拖累 剩13級分 給你參考
0
匿名

匿名

B18 {{commentMoment( "2019-03-03T12:02:37.541Z" )}}

會考2A(英社)3B++ 學測國12 英14 數8 社13 自8  國英數社總級47 只有英文是持續下去😂  其他都爆炸

會考2A(英社)3B++ 學測國12 英14 數8 社13 自8  國英數社總級47 只有英文是持續下去😂  其他都爆炸
0
匿名

匿名

B19 {{commentMoment( "2019-03-03T12:12:18.170Z" )}}

會考國英社a++  自a+ 數b++ 學測社會組 國13 英12 社14 自12 數12 超爛哈哈

會考國英社a++  自a+ 數b++ 學測社會組 國13 英12 社14 自12 數12 超爛哈哈
0
匿名

匿名

B20 {{commentMoment( "2019-03-03T12:27:31.087Z" )}}

會考國英數a++社a+自a 學測國13 英14((89QQ 數15 自15 社12 看看我的國自吧 國文在國中是模考會考穩定a++的那種 現在...唉

會考國英數a++社a+自a 學測國13 英14((89QQ 數15 自15 社12 看看我的國自吧 國文在國中是模考會考穩定a++的那種 現在...唉
0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匿名

匿名

B22 {{commentMoment( "2019-03-03T12:28:52.063Z" )}}

會考1A4B++ 國英數自59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1].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會考1A4B++ 國英數自59
2
匿名

匿名

B22-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3-03T12:28:52.063Z" )}}

這個好猛 太勵志了!

這個好猛 太勵志了!
0
匿名

匿名

B23 {{commentMoment( "2019-03-03T12:33:54.091Z" )}}

否  我上高中很混 會考 英數自社A++國A+  學測 國12數14英13自11 總50 比版上一堆人爛吧 給你參考 和自己的學習狀況有關啦 (不過我們班七成都56up,是我太爛)

否  我上高中很混 會考 英數自社A++國A+  學測 國12數14英13自11 總50 比版上一堆人爛吧 給你參考 和自己的學習狀況有關啦 (不過我們班七成都56up,是我太爛)
0
匿名

匿名

B24 {{commentMoment( "2019-03-03T12:40:16.005Z" )}}

根本就是看你高中怎麼念啊 我國中社會A++ 上高中甚至不敢報學測社會 可是我高中其他科認真學都還有不錯的成績

根本就是看你高中怎麼念啊 我國中社會A++ 上高中甚至不敢報學測社會 可是我高中其他科認真學都還有不錯的成績
0
B25 {{commentMoment( "2019-03-03T13:04:19.880Z" )}}

沒相關

沒相關
0
匿名

匿名

B26 {{commentMoment( "2019-03-03T13:12:46.490Z" )}}

3A2B5+ 國英數社46TAT

3A2B5+ 國英數社46TAT
0
匿名

匿名

B27 {{commentMoment( "2019-03-03T13:25:48.151Z" )}}

國數A++自A+英社A 國12英12數13社12 其實我覺得考試跟心態有很大的關係 我高二之後的各重要考試(多益段考甚至學測) 一直覺得找不到之前面對考試的感覺。。 然而也都考差了。。 很不踏實👉👈 By努力找回最初面對考試心態的女子

國數A++自A+英社A 國12英12數13社12 其實我覺得考試跟心態有很大的關係 我高二之後的各重要考試(多益段考甚至學測) 一直覺得找不到之前面對考試的感覺。。 然而也都考差了。。 很不踏實👉👈 By努力找回最初面對考試心態的女子
0
匿名

匿名

B28 {{commentMoment( "2019-03-03T13:38:33.256Z" )}}

我是B22 不過我當初也是成績可以直升我們學校的高中部所以就都沒讀書了 所以也不算是什麼勵志啦😂

我是B22 不過我當初也是成績可以直升我們學校的高中部所以就都沒讀書了 所以也不算是什麼勵志啦😂
0
匿名

匿名

B29 {{commentMoment( "2019-03-03T13:44:22.598Z" )}}

會考5B++ 學測四科55  ㄜ算嗎?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8].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會考5B++ 學測四科55  ㄜ算嗎?
0
匿名

匿名

B29-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3-03T13:44:22.598Z" )}}

也很勵志啊啊啊!

也很勵志啊啊啊!
0
B30 {{commentMoment( "2019-03-03T14:45:17.459Z" )}}

我會考2A++ 2A+ 1B++ 學測社10國英12自13數15 因為5選4所以社會沒讀 一個國中同學會考5A4+ 今年四科(去掉社會)46 所以 沒相關

我會考2A++ 2A+ 1B++ 學測社10國英12自13數15 因為5選4所以社會沒讀 一個國中同學會考5A4+ 今年四科(去掉社會)46 所以 沒相關
0
匿名

匿名

B31 {{commentMoment( "2019-03-03T16:25:10.300Z" )}}

2A3B 學測四科53

2A3B 學測四科53
0
匿名

匿名

B32 {{commentMoment( "2019-03-03T17:32:42.560Z" )}}

3B++1B+1B 學測 國11英14數15自13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1].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3B++1B+1B 學測 國11英14數15自13
0
匿名

匿名

B32-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3-03T17:32:42.560Z" )}}

這個也好勵志!大膽猜測當初的B是國文嗎(?

這個也好勵志!大膽猜測當初的B是國文嗎(?
0
B33 {{commentMoment( "2019-03-03T18:57:43.116Z" )}}

4A++1A+ 英數自社15 國14

4A++1A+ 英數自社15 國14
0
匿名

匿名

B34 {{commentMoment( "2019-03-03T20:49:06.896Z" )}}

我覺得蠻相關欸哈哈 會考 1A+/2B++/1B+/1B 學測 15/13/12/9/5 感覺上差不多

我覺得蠻相關欸哈哈 會考 1A+/2B++/1B+/1B 學測 15/13/12/9/5 感覺上差不多
0
匿名

匿名

B35 {{commentMoment( "2019-03-03T23:22:55.913Z" )}}

毫無相關,我就有3A++2A+第一志願的朋友考輸3A++2B++社區高中的朋友

毫無相關,我就有3A++2A+第一志願的朋友考輸3A++2B++社區高中的朋友
0
匿名

匿名

B36 {{commentMoment( "2019-03-03T23:41:29.809Z" )}}

學測 國13英14數15自15社14 當年會考成績 國B++ 英A+數A++自A++社A+ 我覺得是滿有相關的

學測 國13英14數15自15社14 當年會考成績 國B++ 英A+數A++自A++社A+ 我覺得是滿有相關的
0
匿名

匿名

B37 {{commentMoment( "2019-03-03T23:51:43.403Z" )}}

我32樓 B是英文ㄏㄏ 國中只及格過一兩次 高中穩前三

我32樓 B是英文ㄏㄏ 國中只及格過一兩次 高中穩前三
0
匿名

匿名

B38 {{commentMoment( "2019-03-04T03:09:57.808Z" )}}

完全無關 高中身邊很多人都玩社團 然後學測大爆炸 話說我們學校是第二志願 然後今年沒人滿級分

完全無關 高中身邊很多人都玩社團 然後學測大爆炸 話說我們學校是第二志願 然後今年沒人滿級分
0
匿名

匿名

B39 {{commentMoment( "2019-03-04T07:08:07.674Z" )}}

B38 你是說沒四科滿級分嗎?

B38 你是說沒四科滿級分嗎?
0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匿名

匿名

B41 {{commentMoment( "2019-03-04T07:13:36.857Z" )}}

b39 對 我們學校考4科的最高59 然後玩社團的都30幾

b39 對 我們學校考4科的最高59 然後玩社團的都30幾
0
B42 {{commentMoment( "2019-03-04T07:19:27.051Z" )}}

B39 我們學校都要變第四志願了 我很擔心學校的未來

B39 我們學校都要變第四志願了 我很擔心學校的未來
0
B43 {{commentMoment( "2019-03-04T12:16:02.602Z" )}}

國英數自60 會考5A++ 6級 耶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42].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國英數自60 會考5A++ 6級 耶
0
匿名

匿名

B43-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3-04T12:16:02.602Z" )}}

猛(๑ ̄ ̫  ̄๑)

猛(๑ ̄ ̫  ̄๑)
0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匿名

匿名

B45 {{commentMoment( "2019-03-04T15:39:11.722Z" )}}

2A+ 3A 75

2A+ 3A 75
0
B46 {{commentMoment( "2019-03-11T18:56:55.066Z" )}}

2A++2A+1B++(英) 學測13131315(自然)

2A++2A+1B++(英) 學測13131315(自然)
0


登入後發表留言






確定要刪除此文章?
#討論 會考成績正比於學測成績?

蠻好奇國中與高中成績的關聯 是否會考考的好學測也考的好? 範例: 國英數自50 會考:3A1B+

檢舉{{reportFloor? '留言B'+reportFloor: '文章'}}
檢舉{{'原po回覆B'+reportFloor+'留言'}}
請選擇刪除文章原因
請選擇刪除留言原因
您即將進入之文章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若您尚未年滿十八歲,麻煩點選離開。若您已滿十八歲,一樣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閱讀,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離開
問題讀取中...稍待6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