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那個
昨天發惹一篇摘到小編文
裡面唬惹一段新功能
結果484很多人相信了啊:000
你們害我被boss罵啦qqqq
總之沒有GPS定位啦
都是假的!!假的!!!!!!!
然後啊
順便跟大家培養一個正確觀念
我想摘到喜歡的人(x)
我喜歡我摘到的人(o)
這才是摘星本來的目的嘛
就是讓你多認識新朋友啊
啊如果你本來就有喜歡的人了
你需要的不是摘星
你需要的是告白的勇氣
孩子們加油,好嗎
哥只能祝福你們惹
啊道歉文打到最後忘記說對不起
補個sorry🙏🙏🙇🙇🙇
揪咪
ps
我絕對不會承認最近頻繁發文是為了賺m幣
至於為什麼要賺m幣嘿嘿嘿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全部留言
(´・ω・`)我被欺騙ㄌ 壞狂編 不愛你ㄌ(。ŏ﹏ŏ) 推個告白的勇氣!!! 我喜歡狂編😍你也喜歡我對吧😳
那我就靠運氣摘到喜歡的人(?) 然後說: 真巧欸ww 要不要跟我在一起? (噢不,我不敢哈哈哈哈哈嗚嗚嗚)
B1 用飛柔最香 B2 56不能亡 B3 B4 拍拍 B5 你腦補系 B6 別死 B7 當然是為了更遠大的目標阿嘿嘿 B8 安安 B9 有告白的勇氣也要有被討厭的勇氣歐 B10 你不是應該開心嗎OUO B11 噓 你知道的太多惹 B12 你484 B10 的朋友 B13 我不是故意der B14你喜歡誰偷偷跟我說 B15 我一直都在R B16 甚麼:O蛤:O B17 我從來沒這樣說喔:O B18 所以其實你們很想要嗎:O B20 再過8年7個月就會有惹 B21 你要三秒膠 還是AB膠 B22 徐匯也是男校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