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
對於制服店的推銷 有幾點我百思不得其解
1、買裙子的時候 規定要連同女用上衣買整套
(入學才知道羅高可以混搭 多數女生都穿男生制服上衣 為什麼購買時幾乎是強制買整套...)
2、因為入學前不清楚要怎麼購買後背書包
而且也不知道是不是能背自己的包包
正當猶豫要不要買學校斜背包時
老闆對著自家的小孩問:
「妹妹啊,你們學校可以背自己的書包嗎」
(那個看似羅高在校生或者是校友的女生)答:「沒有啊,我們規定只能背學校的斜背包」
被唬得一愣一愣的我趕緊掏出470元買了土味很重的羅高斜背包
然後到了開學日 踏進校門
二三年級的學長姐們 沒有一個背斜背包
他們不是背自己的書包就是學生會的紀念後背包
請問 當時制服店裡的危言聳聽是???
我就不相信那個姐姐自己背斜背吼
其實羅高的服儀規定還蠻寬的
若是開學前的單子上能寫更清楚就好了
至少我就不用花470買一個只背一天的包包😊
嗯還有就是根本用不到的長袖運動服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全部留言
匿名
制服店都說買裙子一定要配荷葉邊上衣 我跟那個闆娘講說學姊都穿一般的那種 闆娘就很堅持說一定要穿== 結果一入學根本沒幾個人穿⋯
匿名
真的 現在根本已經沒什特女生在穿荷葉邊了 不太相信老闆他們都不知道學校有放寬規定 所以不是只有我一個遇到對吧😐
匿名
哎入學真的要問學長姐欸 不然買了就是放在那邊爛 其實學校服儀那麼寬鬆不買制服應該也是活的下去啦⋯ 畢竟我已經很久沒穿了(。ì _ í。)
匿名
高三到 過了一兩個月後你就會發現根本沒什麼人在揹斜揹 大部分都自己的包包或學校後背 啊冬季制服大家都有啦但從來沒穿過 後期甚至沒什麼人會穿制服 大家都穿便服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