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ap.article_top.title}}
{{adMap.article_top.cta}}

Re: #心情 那天,被老師叫上台羞辱
心情板

|

{{ articleMoment(createdAt) }}

雖然朋友說發這些大概沒什麼人會看到 但我就想發r管它到底會不會被看到😂 - 看到了原po的文章覺得整件事情真的大玄幻了 當初在班上吃飯吃到一半時看到一群學弟妹奔出去找人想說是怎麼回事 過沒多久就聽到那老師很生氣罵人的聲音 事後才知道是怎麼回事 而我聽到的版本是這樣的 第四節下課後原po帶著小紙條要給別班的人 因為早上身為司儀的她在念錯得獎者的名字了所以要去找人道聲歉 後來大家飯都盛好了結果她人沒回來 老師問她人在哪 沒有一個人知道 結果老師發動一堆人去找她 之後她回來就被老師罵了 罵了什麼不清楚 希望有人能夠補充完整 個人認為學妹只覺得老師就是在無緣無故罵她而已 是說 為什麼偏要選在這種時候我不懂 不用抬餐桶就已經夠幸福了 這種時間跑出去晃很久搞的很多人都在找 不覺得理虧嗎... 不過看原po說的那些話我還是有些疑問 如果說有跟別人說自己的行蹤的話 那位什麼學長姐們當初還會看到一大群學弟妹在那種時間出去尋人呢? 她告知的那位同學去哪了 如果真的跟老師說清楚了了 老師還叫一堆人出去找人不會覺得很奇怪嗎?而且 這種事原來是公務啊我還以為是私事呢ww 都大陣仗出去找她了 老師怎能不發飆? 我知道 那位老師會在上課的時候發飆 留言也有人說老師發飆是因為他們笑 依我認知 笑沒有什麼不對吧?我上他的課都笑過幾百次了 也許很多人都搞錯他為何會發飆的點了 我所知道他每次會在上課時生氣的原因 無非是學生睡覺或不認真上課 學生在上課聊天睡覺 別的老師不管 但那位老師很介意上課品質所以不想忍著不吭聲 原因就這麼簡單 她說她覺得老師是因為看到了訴狀所以才挑她毛病 我卻不這麼認為 我認為那位老師是非常就事論事的人 就算真的想問她關於訴狀的事 老師也不會因為這事情遷怒於她 為什麼這麼幫那位老師說話? 因為對我來說 那位老師在我求學生涯裡真的幫了我很多 即便學生並不是他帶的導師班 但只要學生找他幫忙 他就會把他能教的都告訴學生 他定期盯我讀學測進度 對於我想了解的科系給予適當的說明 有時在路上看到我臉色不好時還會問我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 會認真聽我把悶在心裡不說的話講出來 再給予建議與回應 雖然我不知道關於這件事情完整的真正過程 但我真的不相信幫助我如此多卻不求任何回報的老師會莫名其妙不帶原因的罵任何學生 (而且如果不是我真的受益良多 我才懶得打這堆字ww) 還有 她說同學裡沒有任何一位幫她說話 大家都是敢怒不敢言 而且只為了快點吃飯就叫她去道歉 真不知道她同學看到這些話之後作何感想 據我所感受的 他們班的人還真不是這種冷血個性 因為跟他們相處過 就知道他們是一群很可愛的孩子們 並不會因為這麼白癡的原因就叫原po去道歉 那 他們當時叫原po去道歉 是否可以再思考看看到底是為何? 老實說 看完那篇文章 心情五味雜陳 為了那位老師覺得不值 也為了她同學覺得不值 看到她的貼文與下面網民們的留言 整個覺得心很痛 明明是對教學很有熱情的老師 為什麼要被這樣惡意抨擊 她說老師羞辱她 那網民們的這些話算什麼? 無條件相信她的話後 便如此詆毀那位老師 看了真的覺得不說話我過意不去 她在文中有很多的話語都夾帶著“我認為”“我猜大概是” 一切都帶著個人想法 認為師長們都針對自己並且輕易的讓他們當演壞人的角色 是覺得自己真的很特別嗎 特別到被眾老師們針對... 我真心誠意的對原po說一段話 在你發那篇文之前 你有沒有想過那位老師幫助過你什麼 在這兩年半究竟幫助了你多少事 就因為這件事情所以你就屏除掉一切他在學生上付出的心力 戴著有色眼鏡去看待那位老師 不覺得不公平嗎 並不是覺得這件事情對你影響不大 而是覺得 你真的確定老師當初生氣真的是因為訴狀嗎? 還有 你有沒有想過你同學你朋友看到了那些話會有什麼感受 如果是我朋友這麼說我 大概會覺得心真的很寒 你們班的感情有多好外人都看得出來 真的覺得他們只是想快點吃到飯不想掃到颱風尾而已嗎 我是不了解真正的狀況 但我真的不覺得老師只是為了讓你出糗而罵你羞辱(?)你 發了這麼一大串文 並不是閒閒沒事做 只是覺得看到了就該吱個聲 你們所認為的正義 是真的正義嗎? 不過 那篇文章全帶著原po的個人想法 因此這篇文章全都帶著我的個人想法 別人要不要如此認為 我管不著 只希望大家看到這篇文時 能夠思考看看事情是不是真的如當初所想 BTW 我是吃飯吃到一半看到一群學弟妹奔出門當時一臉問號的學姊


  回文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adMap.article_bottom.cta}}
{{adMap.article_bottom.title}}
{{adMap.article_bottom.content}}

全部留言

B1 {{commentMoment( "2020-03-13T09:22:27.494Z" )}}

這個社會缺少會辨明資訊和思考的人 不乏口口聲聲說著媒體識讀  還是被風向牽著走的人 看事情只用單方面的觀點去概括 確實是大部分人的盲點

這個社會缺少會辨明資訊和思考的人 不乏口口聲聲說著媒體識讀  還是被風向牽著走的人 看事情只用單方面的觀點去概括 確實是大部分人的盲點
5
匿名

匿名

B2 {{commentMoment( "2020-03-13T09:22:57.756Z" )}}

吃個飯還要全班到齊才能開動?? 我還以為你們學校不是高中是國中還國小勒 從一開始不就老師跟原原po的事 老師自己牽扯其他同學我看了也莫名其妙

吃個飯還要全班到齊才能開動?? 我還以為你們學校不是高中是國中還國小勒 從一開始不就老師跟原原po的事 老師自己牽扯其他同學我看了也莫名其妙
很剛好的 我們就真的都是一起開動的w 不過別班有沒有我不知道 我們班是這樣沒錯啦 而且我不覺得問題只是出在老師跟學妹之間 因為老師飆她的原因是她消失所以很多學弟妹出去找人
原 Po 回覆:

很剛好的 我們就真的都是一起開動的w 不過別班有沒有我不知道 我們班是這樣沒錯啦 而且我不覺得問題只是出在老師跟學妹之間 因為老師飆她的原因是她消失所以很多學弟妹出去找人

7
匿名

匿名

B3 {{commentMoment( "2020-03-13T09:34:20.128Z" )}}

那請問為什麼一定要在那時候找到他?有多緊急的事呢?在中午的時候看不到人,全班出去找人只在國小有可能發生,真的是滿無言的。 因為原原po不在然後老師自己對同學們掃颱風尾,再叫原原po給大家一個交代,嗯嗯真的很有事。

那請問為什麼一定要在那時候找到他?有多緊急的事呢?在中午的時候看不到人,全班出去找人只在國小有可能發生,真的是滿無言的。 因為原原po不在然後老師自己對同學們掃颱風尾,再叫原原po給大家一個交代,嗯嗯真的很有事。
學生無故消失不見老師坐視不理? 如果學生真的有跟老師說她去哪了但老師還叫一群人出去找不是很莫名其妙嗎 如果我是被叫出去找的大概會很懵 所以我認為那時老師並不知道她去哪了才會這樣做 當然這是我的想法 我沒有說真的是事實 因為沒有哪個學弟妹有辦法用上帝視角讓我知道到底是怎樣 老師沒有真的對同學們掃颱風尾喔
原 Po 回覆:

學生無故消失不見老師坐視不理? 如果學生真的有跟老師說她去哪了但老師還叫一群人出去找不是很莫名其妙嗎 如果我是被叫出去找的大概會很懵 所以我認為那時老師並不知道她去哪了才會這樣做 當然這是我的想法 我沒有說真的是事實 因為沒有哪個學弟妹有辦法用上帝視角讓我知道到底是怎樣 老師沒有真的對同學們掃颱風尾喔

6
B4 {{commentMoment( "2020-03-13T09:39:01.471Z" )}}

嗯?我不知道你到底是哪裡有誤解欸 老師叫大家出去的時候 還是有人在教室的並不是全班都出去了啊 那個時就有人跟他講了 在看到我之前也有人回來講了 你說他這兩年幫了我什麼嗎 我可以明確的說出 公民老師甚至數學老師其他老師做了什麼幫助到我 唯獨他 我真的不知道 再來就是說大家敢怒不敢言 我說的是 大家很恐懼 因為害怕跟我有同樣的下場 當然有一部分的人是贊同老師的作法 但另外一部分的人也會私下來跟我說他們覺得老師這樣很不妥 但他們也不能說什麼 這不是責怪欸 這是說大家的恐懼 我在文章中也不是說他們因為想趕快吃飯叫我去道歉啊 我是說我為了想讓大家趕快去吃飯 所以才選擇道歉 也是最快的解決辦法 講這個也是 從頭到尾都沒有責怪同學的意思啊 我也覺得他們很可愛啊 真的不能理解

嗯?我不知道你到底是哪裡有誤解欸 老師叫大家出去的時候 還是有人在教室的並不是全班都出去了啊 那個時就有人跟他講了 在看到我之前也有人回來講了 你說他這兩年幫了我什麼嗎 我可以明確的說出 公民老師甚至數學老師其他老師做了什麼幫助到我 唯獨他 我真的不知道 再來就是說大家敢怒不敢言 我說的是 大家很恐懼 因為害怕跟我有同樣的下場 當然有一部分的人是贊同老師的作法 但另外一部分的人也會私下來跟我說他們覺得老師這樣很不妥 但他們也不能說什麼 這不是責怪欸 這是說大家的恐懼 我在文章中也不是說他們因為想趕快吃飯叫我去道歉啊 我是說我為了想讓大家趕快去吃飯 所以才選擇道歉 也是最快的解決辦法 講這個也是 從頭到尾都沒有責怪同學的意思啊 我也覺得他們很可愛啊 真的不能理解
我沒有說全班 我說一堆人 老師知道原因的時間點是在他叫同學出去後嗎? 如果是的話 就代表有人出去找你了而已確實讓大家等了 請你別忘了 那個時間點真的不是下課時間 退一步來講 你出去了應該也知道要儘快回班上吧 為什麼到了大家都盛完飯了你還沒出現 是老師真的沒幫助過你 還是你全忘了老師幫助過你什麼 如果這幾年來沒有給予你任何幫助的話 那他根本不配做你老師 而且你說沒幫助到你 我真的不信啊...我不是他帶的孩子都從他那學到不只一點點了 嗯好 大家恐懼 那為什麼要叫你去道歉 原因呢?
原 Po 回覆:

我沒有說全班 我說一堆人 老師知道原因的時間點是在他叫同學出去後嗎? 如果是的話 就代表有人出去找你了而已確實讓大家等了 請你別忘了 那個時間點真的不是下課時間 退一步來講 你出去了應該也知道要儘快回班上吧 為什麼到了大家都盛完飯了你還沒出現 是老師真的沒幫助過你 還是你全忘了老師幫助過你什麼 如果這幾年來沒有給予你任何幫助的話 那他根本不配做你老師 而且你說沒幫助到你 我真的不信啊...我不是他帶的孩子都從他那學到不只一點點了 嗯好 大家恐懼 那為什麼要叫你去道歉 原因呢?

4
匿名

匿名

B5 {{commentMoment( "2020-03-13T10:06:08.756Z" )}}

先不論原原po是去哪了,那人家就不能在午餐時間去上廁所之類的嗎?叫全班不准吃飯去找人??真的是滿小題大作且擾民。 可能我們高中的午餐時間跟下課一樣所以我真的理解不能,高中午餐時間還要全班到是什麼概念...

先不論原原po是去哪了,那人家就不能在午餐時間去上廁所之類的嗎?叫全班不准吃飯去找人??真的是滿小題大作且擾民。 可能我們高中的午餐時間跟下課一樣所以我真的理解不能,高中午餐時間還要全班到是什麼概念...
出去上廁所當然可以啊也沒有說不行 如果是去上廁所了 總會有同學看到 在這學校午餐時間不是下課時間 抬餐桶的抬餐桶準備餐具的去準備 沒事做的當然就是在班上等別人抬完飯菜回來了
原 Po 回覆:

出去上廁所當然可以啊也沒有說不行 如果是去上廁所了 總會有同學看到 在這學校午餐時間不是下課時間 抬餐桶的抬餐桶準備餐具的去準備 沒事做的當然就是在班上等別人抬完飯菜回來了

7
匿名

匿名

B6 {{commentMoment( "2020-03-13T10:15:32.491Z" )}}

從一開始老師叫人出去找人的理由就有問題了吧 吃午餐的時間全員到齊一起開動是我小三、小四的時候才會做的事了 先不論原po是去做什麼事 那個老師就是帶著原po是去做壞事的心情叫其他同學去找她的不是嗎 假設老師心裡是想著原po可能是肚子痛拉肚子去廁所之類的想法 也許老師還是會問 但就不會叫一群人出去找原po了吧 哦對了 誰肚子痛、急的時候會特別跟老師同學報備呢 所以你也不用說什麼原po要去廁所沒報備這種話了 所以你打的這篇文不就只是更證明了那名老師從頭到尾都對原po帶著偏見嗎

從一開始老師叫人出去找人的理由就有問題了吧 吃午餐的時間全員到齊一起開動是我小三、小四的時候才會做的事了 先不論原po是去做什麼事 那個老師就是帶著原po是去做壞事的心情叫其他同學去找她的不是嗎 假設老師心裡是想著原po可能是肚子痛拉肚子去廁所之類的想法 也許老師還是會問 但就不會叫一群人出去找原po了吧 哦對了 誰肚子痛、急的時候會特別跟老師同學報備呢 所以你也不用說什麼原po要去廁所沒報備這種話了 所以你打的這篇文不就只是更證明了那名老師從頭到尾都對原po帶著偏見嗎
真的沒有人相信要全班到才開動這件事情啊啊啊但就真的是這樣啊啊啊啊 讓同學去找她的前提是老師不知道她去哪了 但我記得她有說她有告知別人她是去哪了 那那個人在老師問的時候怎麼都不說話
原 Po 回覆:

真的沒有人相信要全班到才開動這件事情啊啊啊但就真的是這樣啊啊啊啊 讓同學去找她的前提是老師不知道她去哪了 但我記得她有說她有告知別人她是去哪了 那那個人在老師問的時候怎麼都不說話

5
匿名

匿名

B7 {{commentMoment( "2020-03-13T10:21:23.613Z" )}}

B6 他們學校高中生當小學生管 我目前看過最誇張的了XD

B6 他們學校高中生當小學生管 我目前看過最誇張的了XD
6
匿名

匿名

B8 {{commentMoment( "2020-03-13T10:23:00.251Z" )}}

B7 最令人意外的是這篇文的原po似乎對吃午餐全員到齊這個習慣不感到奇怪🤣

B7 最令人意外的是這篇文的原po似乎對吃午餐全員到齊這個習慣不感到奇怪🤣
也不是一定要全員到齊 有公務事可以說一聲大家就不會等了 啊要一起開動是真的 至少我待的班級是這樣 我就國中高中都在這個學校 所以一直都有這個習慣
原 Po 回覆:

也不是一定要全員到齊 有公務事可以說一聲大家就不會等了 啊要一起開動是真的 至少我待的班級是這樣 我就國中高中都在這個學校 所以一直都有這個習慣

3
B9 {{commentMoment( "2020-03-13T10:37:47.030Z" )}}

妳自己又何嘗不是帶著「這位老師很棒」的想法 並且把你與老師的互動的模式 套用到別人身上 再說你所謂聽到的版本 不也是片面事實嗎

妳自己又何嘗不是帶著「這位老師很棒」的想法 並且把你與老師的互動的模式 套用到別人身上 再說你所謂聽到的版本 不也是片面事實嗎
我確實是帶著這個老師很棒的想法打這篇文章的 而這個老師很棒 這件事不是只有我認為 不喜歡那位老師的當然也有 但我真的不覺得那老師有到網民們說的是垃圾沒人品的地步 這已經有損那位老師的名譽了 我聽到的是片面事實沒錯 所以我說的那些話就是根據我所聽到的話說出這些想法的
原 Po 回覆:

我確實是帶著這個老師很棒的想法打這篇文章的 而這個老師很棒 這件事不是只有我認為 不喜歡那位老師的當然也有 但我真的不覺得那老師有到網民們說的是垃圾沒人品的地步 這已經有損那位老師的名譽了 我聽到的是片面事實沒錯 所以我說的那些話就是根據我所聽到的話說出這些想法的

3
B10 {{commentMoment( "2020-03-13T10:46:56.968Z" )}}

每個班有每個班的規定,如果對於吃午餐要到齊這件事覺得很不能接受,那一開始就可以離開啊?而且都在那個班待兩年了,還不知道嗎🤷🏻‍♀️  然後重點根本就不是這個,重點是那學妹po的文才是在羞辱老師吧?毛沒長齊幹話一堆,只是上來米特討拍的吧?什麼叫沒地方轉學,一堆地方給他轉,要滾真的快點,屎尿一堆欸哈哈,以後可以當記者,繼續亂寫文章,活在自己的世界加油哦💪🏽

每個班有每個班的規定,如果對於吃午餐要到齊這件事覺得很不能接受,那一開始就可以離開啊?而且都在那個班待兩年了,還不知道嗎🤷🏻‍♀️  然後重點根本就不是這個,重點是那學妹po的文才是在羞辱老師吧?毛沒長齊幹話一堆,只是上來米特討拍的吧?什麼叫沒地方轉學,一堆地方給他轉,要滾真的快點,屎尿一堆欸哈哈,以後可以當記者,繼續亂寫文章,活在自己的世界加油哦💪🏽
4
B11 {{commentMoment( "2020-03-13T10:48:10.832Z" )}}

B10 那你的素質又如何?

B10 那你的素質又如何?
6
B12 {{commentMoment( "2020-03-13T10:49:46.972Z" )}}

B11 姊就是8+9怎麼了嗎?

B11 姊就是8+9怎麼了嗎?
0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B14 {{commentMoment( "2020-03-13T11:07:27.825Z" )}}

是的我認同你的想法 的確沒人有這個權利這樣罵人 但你在文章開始先把原原po抓出來砲一次這點 我認為是完全沒有必要的 看你的敘述及原原po的敘述 可以得到的結論是 「老師做事絕對有瑕疵」 你想就平常看到的情況幫老師解釋當然ok 但把錯誤歸咎到原原po身上不太恰當吧

是的我認同你的想法 的確沒人有這個權利這樣罵人 但你在文章開始先把原原po抓出來砲一次這點 我認為是完全沒有必要的 看你的敘述及原原po的敘述 可以得到的結論是 「老師做事絕對有瑕疵」 你想就平常看到的情況幫老師解釋當然ok 但把錯誤歸咎到原原po身上不太恰當吧
老師的情緒控管有問題這件事情我不反駁 但是他絕不會毫無理由的就去罵一個學生 我把錯誤全都歸咎在她身上是我的錯 可是以我的認知 我不覺得她沒有錯 而她在她的文章裡所說的那些話 我認為已經傷害到那位老師了 如果以一個什麼都不知道的人的角度來看這篇文章 我覺得也會覺得老師沒人品 可是我們很多跟那老師相處過的人都不這麼覺得 那那篇文章詮釋出來的樣子 看起來不像是在說那老師沒人品嗎? 還有留言裡怎麼罵那位老師我已經不想再多說什麼了 如果有指名道姓 詆毀他的人 真的能告了...
原 Po 回覆:

老師的情緒控管有問題這件事情我不反駁 但是他絕不會毫無理由的就去罵一個學生 我把錯誤全都歸咎在她身上是我的錯 可是以我的認知 我不覺得她沒有錯 而她在她的文章裡所說的那些話 我認為已經傷害到那位老師了 如果以一個什麼都不知道的人的角度來看這篇文章 我覺得也會覺得老師沒人品 可是我們很多跟那老師相處過的人都不這麼覺得 那那篇文章詮釋出來的樣子 看起來不像是在說那老師沒人品嗎? 還有留言裡怎麼罵那位老師我已經不想再多說什麼了 如果有指名道姓 詆毀他的人 真的能告了...

3
匿名

匿名

B15 {{commentMoment( "2020-03-13T11:10:39.655Z" )}}

B12 目前看到站老師邊的言論都是你們這些自稱學長姊的人 我倒是還沒看到一個是她們班的同學在幫那名老師說話的 這些都不打緊 偏偏在這時候還跳出了你這種沒經過大腦的發言在幫那名老師 讓我對那名老師是否如這篇所說的真的是名好老師真的更加懷疑了 然後啊 你學妹po的文羞辱老師了嗎 我倒是沒看出來 我看起來更像是在描述她的經歷 B10 自己的留言更糟糕吧 檢舉不送 都高三了還講出這種國小生言論 毛都沒長齊?幹話一堆?晚你一年生而已 多那個一歲但是情商智商卻沒別人高也是徒勞無益

B12 目前看到站老師邊的言論都是你們這些自稱學長姊的人 我倒是還沒看到一個是她們班的同學在幫那名老師說話的 這些都不打緊 偏偏在這時候還跳出了你這種沒經過大腦的發言在幫那名老師 讓我對那名老師是否如這篇所說的真的是名好老師真的更加懷疑了 然後啊 你學妹po的文羞辱老師了嗎 我倒是沒看出來 我看起來更像是在描述她的經歷 B10 自己的留言更糟糕吧 檢舉不送 都高三了還講出這種國小生言論 毛都沒長齊?幹話一堆?晚你一年生而已 多那個一歲但是情商智商卻沒別人高也是徒勞無益
6
匿名

匿名

B16 {{commentMoment( "2020-03-13T11:28:45.421Z" )}}

中午吃飯本來就自己的時間吧 全班統一開動不是幼稚園國小才會這樣做嗎

中午吃飯本來就自己的時間吧 全班統一開動不是幼稚園國小才會這樣做嗎
5
匿名

匿名

B17 {{commentMoment( "2020-03-13T13:43:10.365Z" )}}

B15 別生氣 畢竟是是8+9 那麼她有這樣的發言 那還真的是不奇怪:) 都高三了還有這種發言真的蠻令人傻眼哈

B15 別生氣 畢竟是是8+9 那麼她有這樣的發言 那還真的是不奇怪:) 都高三了還有這種發言真的蠻令人傻眼哈
4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B19 {{commentMoment( "2020-03-13T13:52:06.833Z" )}}

真鬧,校內大亂鬥,校外的也參一咖 然後高三的還能被釣到,嘖嘖 偶然看到的,雖然看起來有講跟沒講都一樣 不過拿這篇緩和一下,戰了一個禮拜了,不累嗎 https://meteor.today/a/6Ohie3?ref=android

真鬧,校內大亂鬥,校外的也參一咖 然後高三的還能被釣到,嘖嘖 偶然看到的,雖然看起來有講跟沒講都一樣 不過拿這篇緩和一下,戰了一個禮拜了,不累嗎 https://meteor.today/a/6Ohie3?ref=android
1
匿名

匿名

B20 {{commentMoment( "2020-03-13T13:55:35.010Z" )}}

B15 那名學妹的文章內容或許沒有給老師太誇張的評價 但底下留言罵的多難聽不是沒有人看見 那些侮辱人格的留言和學妹的回覆難道就都是適當的發言嗎? 這件事情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 包括我也是 但現在我不討論事情的真相 單純討論在這個平台上發生的事情 看完學妹文章的當下我沒有太多想法  但下方的留言我越看越覺得不妥 在只有一方說詞的情況下 許多用字遣詞是否應該多加注意 有些話也不用說的這麼重 身為同校學生 會出來說話是因為看到那名學妹在下方回覆說老師缺乏人品 抒發自己的心情可以理解 可是最後有些結論竟變成老師很爛 沒品 殘害學生 甚至是不配當老師 這是不是就有點過分了  如果學妹原本沒有要批評老師的意思只是要描述她的經歷 那為何要在下方將局面導成老師被一堆不認識他的人臭罵一番的地步(單純疑問) 事情已經過去一段時間了 在多方說法下沒有人可以確定真相究竟是什麼 但主要當事人中 我們只聽到學生方的論述 就因為這樣定義那名老師 是不是哪裡不太對?

B15 那名學妹的文章內容或許沒有給老師太誇張的評價 但底下留言罵的多難聽不是沒有人看見 那些侮辱人格的留言和學妹的回覆難道就都是適當的發言嗎? 這件事情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 包括我也是 但現在我不討論事情的真相 單純討論在這個平台上發生的事情 看完學妹文章的當下我沒有太多想法  但下方的留言我越看越覺得不妥 在只有一方說詞的情況下 許多用字遣詞是否應該多加注意 有些話也不用說的這麼重 身為同校學生 會出來說話是因為看到那名學妹在下方回覆說老師缺乏人品 抒發自己的心情可以理解 可是最後有些結論竟變成老師很爛 沒品 殘害學生 甚至是不配當老師 這是不是就有點過分了  如果學妹原本沒有要批評老師的意思只是要描述她的經歷 那為何要在下方將局面導成老師被一堆不認識他的人臭罵一番的地步(單純疑問) 事情已經過去一段時間了 在多方說法下沒有人可以確定真相究竟是什麼 但主要當事人中 我們只聽到學生方的論述 就因為這樣定義那名老師 是不是哪裡不太對?
1
B21 {{commentMoment( "2020-03-13T15:46:32.203Z" )}}

為什麼一定要等全班到才能吃?? 啊找不到人直接叫學務處廣播是不是比較快? 然後我覺得你這樣說是沒錯 但是如果當時你也這樣被罵你應該也會不愉快也會難過吧  而且原po還有說到他媽媽來老師直接罵  我是不知道真相但是如果單純看 沒有一個小孩是願意讓自己的爸媽被別人罵吧 你不會難過嗎?  爸媽養你哪麼多年 一點都不會難過嗎

為什麼一定要等全班到才能吃?? 啊找不到人直接叫學務處廣播是不是比較快? 然後我覺得你這樣說是沒錯 但是如果當時你也這樣被罵你應該也會不愉快也會難過吧  而且原po還有說到他媽媽來老師直接罵  我是不知道真相但是如果單純看 沒有一個小孩是願意讓自己的爸媽被別人罵吧 你不會難過嗎?  爸媽養你哪麼多年 一點都不會難過嗎
4
匿名

匿名

B22 {{commentMoment( "2020-03-13T15:50:00.049Z" )}}

還有各位幫她護航的朋友,我們班就是要一起開動礙著你們了?還是需要找一篇新聞(有學生曾因去廁所,沒有人知道,後來被發現的時候已經死在廁所了)出來,醬你們大家才甘願不用找人?所以說,你們這麼會講,出事的話,你們負責?不要只會在那邊空批評好嗎?

還有各位幫她護航的朋友,我們班就是要一起開動礙著你們了?還是需要找一篇新聞(有學生曾因去廁所,沒有人知道,後來被發現的時候已經死在廁所了)出來,醬你們大家才甘願不用找人?所以說,你們這麼會講,出事的話,你們負責?不要只會在那邊空批評好嗎?
0
匿名

匿名

B23 {{commentMoment( "2020-03-13T16:03:16.046Z" )}}

每間學校有每間學校的規矩 每個班都有他們自己的班規 每一條規定都有他的用意所在 等全班一起吃飯,又怎麼了? 每個老師有他自己帶學生的方式 如果原po覺得不合適就轉班或者轉學啊! 用不著寫在這裏讓大家公審吧! 如果那個老師真的像大家所批評的一樣 那麼的不講理 那麼的不好 就不會有一堆學長姐跳出來幫那麼老師說話了!

每間學校有每間學校的規矩 每個班都有他們自己的班規 每一條規定都有他的用意所在 等全班一起吃飯,又怎麼了? 每個老師有他自己帶學生的方式 如果原po覺得不合適就轉班或者轉學啊! 用不著寫在這裏讓大家公審吧! 如果那個老師真的像大家所批評的一樣 那麼的不講理 那麼的不好 就不會有一堆學長姐跳出來幫那麼老師說話了!
1
匿名

匿名

B24 {{commentMoment( "2020-03-13T16:13:09.696Z" )}}

真的不懂為什麼沒經歷過像原po一樣這樣痛苦的事情的那些人可以說的如此輕鬆 彷彿都是原po的錯一樣 你們不是當事人 真的不知道是在幫忙護航什麼 那些學長姐也不是班上的人 因為自己被那個老師教過 憑著之前跟那老師相處的印象就來質疑原po說的 是不是太過分了? 等到你們也被這樣罵看看你們會不會還在這邊說這些話:)

真的不懂為什麼沒經歷過像原po一樣這樣痛苦的事情的那些人可以說的如此輕鬆 彷彿都是原po的錯一樣 你們不是當事人 真的不知道是在幫忙護航什麼 那些學長姐也不是班上的人 因為自己被那個老師教過 憑著之前跟那老師相處的印象就來質疑原po說的 是不是太過分了? 等到你們也被這樣罵看看你們會不會還在這邊說這些話:)
1
B25 {{commentMoment( "2020-03-13T16:28:35.621Z" )}}

B22 那原原po被老師公然羞辱難過到傷害自己,你跟老師來負責好了,這麼會講風涼話。

B22 那原原po被老師公然羞辱難過到傷害自己,你跟老師來負責好了,這麼會講風涼話。
3
B26 {{commentMoment( "2020-03-13T16:29:32.400Z" )}}

B23 轉班轉學講得真輕鬆

B23 轉班轉學講得真輕鬆
3
匿名

匿名

B27 {{commentMoment( "2020-03-13T16:39:57.493Z" )}}

@B26 當然輕鬆啊 選擇好想要的班級或者是學校 流程跑一跑 是要多難?

@B26 當然輕鬆啊 選擇好想要的班級或者是學校 流程跑一跑 是要多難?
0
B28 {{commentMoment( "2020-03-13T18:13:16.710Z" )}}

B27  那醫學系書讀一讀就好,諾貝爾獎論文發一發就好,普立茲獎新聞寫一寫照片拍一拍就好,幹話講得還真輕鬆齁?

B27  那醫學系書讀一讀就好,諾貝爾獎論文發一發就好,普立茲獎新聞寫一寫照片拍一拍就好,幹話講得還真輕鬆齁?
0
匿名

匿名

B29 {{commentMoment( "2020-03-14T00:57:38.089Z" )}}

B24  學長姐不是憑著之前的印象哦 我們不只之前被那個老師教過 現在也一直都有他的課 老師對教學的熱忱和對學生的關心 我們一直都感受得到 只要尊重老師 不要破壞老師原則 老師根本不會發脾氣甚至是暴怒 而老師的原則是什麼 底線是什麼 有上過他課的人應該都很清楚 更不論是他導師班的學生 可能原po根本不把我們當學長姐 但我們確實是學妹隔壁班的學長姐 如果那個老師真的那麼大動靜 不只我們 根本整個前棟都聽到了 那天也有人看到老師在跟家長談話 並非什麼都沒講只甩門離開 而且為什麼不能質疑原po說的呢 那篇文章只是「單方」說法 底下留言對老師的評論也講的挺輕鬆 一堆不認識老師的人都在同情原po 老師被罵成那樣誰替他著想 如果有人可以罵那位老師 那我們也可以因持相反意見而發聲

B24  學長姐不是憑著之前的印象哦 我們不只之前被那個老師教過 現在也一直都有他的課 老師對教學的熱忱和對學生的關心 我們一直都感受得到 只要尊重老師 不要破壞老師原則 老師根本不會發脾氣甚至是暴怒 而老師的原則是什麼 底線是什麼 有上過他課的人應該都很清楚 更不論是他導師班的學生 可能原po根本不把我們當學長姐 但我們確實是學妹隔壁班的學長姐 如果那個老師真的那麼大動靜 不只我們 根本整個前棟都聽到了 那天也有人看到老師在跟家長談話 並非什麼都沒講只甩門離開 而且為什麼不能質疑原po說的呢 那篇文章只是「單方」說法 底下留言對老師的評論也講的挺輕鬆 一堆不認識老師的人都在同情原po 老師被罵成那樣誰替他著想 如果有人可以罵那位老師 那我們也可以因持相反意見而發聲
1
B30 {{commentMoment( "2020-03-14T01:32:11.857Z" )}}

我覺得是沒必要再一直討論 而且 原po他們班的事 怎麼連你這種其他人都跑出來了?請問到底跟你有什麼關係 拜託不要再多寫文章 然後讓大家都一直砲來砲去 真的很沒意義 克制點好嗎

我覺得是沒必要再一直討論 而且 原po他們班的事 怎麼連你這種其他人都跑出來了?請問到底跟你有什麼關係 拜託不要再多寫文章 然後讓大家都一直砲來砲去 真的很沒意義 克制點好嗎
4
匿名

匿名

B31 {{commentMoment( "2020-03-14T07:06:58.936Z" )}}

哦不甘他們的事,那你們這些網友可以閉嘴嗎,每次都在那邊不甘人家的事,然後一直嘴一直嘴真的很煩欸

哦不甘他們的事,那你們這些網友可以閉嘴嗎,每次都在那邊不甘人家的事,然後一直嘴一直嘴真的很煩欸
0
匿名

匿名

B32 {{commentMoment( "2020-03-14T07:08:00.130Z" )}}

據說人家原po 今天沒來學校上學,還快快樂樂的過馬路,人家都不需要你們擔心他了。啊是在護航什麼

據說人家原po 今天沒來學校上學,還快快樂樂的過馬路,人家都不需要你們擔心他了。啊是在護航什麼
0
B33 {{commentMoment( "2020-03-14T09:01:32.269Z" )}}

喔所以我出去買個午餐你都看的出來我很快樂嗎? 而且順道一提 我沒過馬路ㄛ😊 所以到底是不是看到我你也搞不清楚呢真可愛

喔所以我出去買個午餐你都看的出來我很快樂嗎? 而且順道一提 我沒過馬路ㄛ😊 所以到底是不是看到我你也搞不清楚呢真可愛
3
B34 {{commentMoment( "2020-03-14T11:42:12.281Z" )}}

 @B29 然後請問一下是誰看到老師在跟家長談話 我當時人在學務處我媽在我旁邊 你會比我清楚老師有沒有跟家長談話嗎? 請問你的有人是誰也麻煩請她出來說明一下 不要只是躲在匿名保護傘下 說著有人看到老師跟家長談話 又或者是看到我很開心的過馬路 講著這些莫須有的東西 你良心過的去?

 @B29 然後請問一下是誰看到老師在跟家長談話 我當時人在學務處我媽在我旁邊 你會比我清楚老師有沒有跟家長談話嗎? 請問你的有人是誰也麻煩請她出來說明一下 不要只是躲在匿名保護傘下 說著有人看到老師跟家長談話 又或者是看到我很開心的過馬路 講著這些莫須有的東西 你良心過的去?
2
B35 {{commentMoment( "2020-03-14T19:12:59.361Z" )}}

我大概能理解兩位講法極端了欸 從一個陌生人客觀角度來看的話啦 大部分公立學校午餐跟下課一樣,都是各自散,沒什麼要緊事老師也不見人影,可能你們是私立,在生教方面真的比較嚴🤔 中午(下課)要找人,我們通常是一通電話直接打,找不到就等他回來,全班跑出去找人什麼概念,這什麼年代的做法   妙哉(*゚∀゚) 制度上並不算什麼大事,校有校規班有版規嘛 我能理解 但老實說我看到你誇讚老師這裡,我必須說 其實老師也是人,本來就會特別喜愛或討厭某些人 可能你剛好跟那位老師很投緣 而另一位特別不招他喜歡 尤其原原Po不是有提到一個什麼比賽 總之可能是牽扯到利益相關的事情 板主你有想過一件事嗎? 他為什麼希望你考得好?為你的未來著想?你的人生?還是只是為他的職涯添上一筆功績? 私立學校內部行政運作我不清楚,但我相信學生考不考得好,私立遠比公立還重視。 誰知道今天原原po是不是擋了校方的利益才刻意被刁難,從你們的話裡我是有這種感受啦 其實沒有吵架的必要啦哈哈 在利益面前,一個看似再好的人,都有可能在你背後捅一刀,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人心啊( ・ิω・ิ)

我大概能理解兩位講法極端了欸 從一個陌生人客觀角度來看的話啦 大部分公立學校午餐跟下課一樣,都是各自散,沒什麼要緊事老師也不見人影,可能你們是私立,在生教方面真的比較嚴🤔 中午(下課)要找人,我們通常是一通電話直接打,找不到就等他回來,全班跑出去找人什麼概念,這什麼年代的做法   妙哉(*゚∀゚) 制度上並不算什麼大事,校有校規班有版規嘛 我能理解 但老實說我看到你誇讚老師這裡,我必須說 其實老師也是人,本來就會特別喜愛或討厭某些人 可能你剛好跟那位老師很投緣 而另一位特別不招他喜歡 尤其原原Po不是有提到一個什麼比賽 總之可能是牽扯到利益相關的事情 板主你有想過一件事嗎? 他為什麼希望你考得好?為你的未來著想?你的人生?還是只是為他的職涯添上一筆功績? 私立學校內部行政運作我不清楚,但我相信學生考不考得好,私立遠比公立還重視。 誰知道今天原原po是不是擋了校方的利益才刻意被刁難,從你們的話裡我是有這種感受啦 其實沒有吵架的必要啦哈哈 在利益面前,一個看似再好的人,都有可能在你背後捅一刀,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人心啊( ・ิω・ิ)
2
B36 {{commentMoment( "2020-03-15T02:58:54.118Z" )}}

B35 其實,咱是公立的XDDDD

B35 其實,咱是公立的XDDDD
0
B37 {{commentMoment( "2020-03-15T11:56:44.003Z" )}}

B36  哦哇天哪 第一次聽說公立管成這樣 太可怕了(゜-゜)

B36  哦哇天哪 第一次聽說公立管成這樣 太可怕了(゜-゜)
0
B38 {{commentMoment( "2020-03-15T11:58:56.216Z" )}}

B37 咱校是真的出名的嚴格和保守,優點是好管理 紀律及升學的部分老師做的很認真

B37 咱校是真的出名的嚴格和保守,優點是好管理 紀律及升學的部分老師做的很認真
0
B39 {{commentMoment( "2020-03-20T08:31:56.824Z" )}}

嘉華歡迎你猜猜我是誰

嘉華歡迎你猜猜我是誰
0


登入後發表留言






確定要刪除此文章?
Re: #心情 那天,被老師叫上台羞辱

雖然朋友說發這些大概沒什麼人會看到 但我就想發r管它到底會不會被看到😂 - 看到了原po的文章覺得

檢舉{{reportFloor? '留言B'+reportFloor: '文章'}}
檢舉{{'原po回覆B'+reportFloor+'留言'}}
請選擇刪除文章原因
請選擇刪除留言原因
附件說明
插入圖片

請點文字方塊右下角的 插入圖片,或直接插入 imgur 圖片網址。

https://i.imgur.com/8wlRxfM.png
輸入
顯示

插入 Youtube 影片

直接將影片網址貼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vzfOyW0ZMo
輸入
顯示

分享 Meteor 文章

直接將文章網址貼上。

https://meteor.today/article/8ZgvtS
輸入
您即將進入之文章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若您尚未年滿十八歲,麻煩點選離開。若您已滿十八歲,一樣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閱讀,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離開
回覆 B{{reply.flo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