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
我剛升上高中 和一位異性同學相處的還不錯
我跟她的互動很頻繁 學校一起做很多事
每天回家後也都會聊天一個小時以上 游泳課也是我在教她 常常接觸 跟她相處我很開心
我很喜歡她 她對我也很好 但沒有在一起
我跟她的互動一直到段考後被老師受不了
於是跟女生的媽媽說我們的事 我太黏她怎樣的
但其實我也有在克制 我答應所有她希望的事
在她家人知道之前 我們幾乎一直都很要好
她也幫我很多事 學科互相教對方 她不行的我也都會幫她做 放學陪她去等家人 假日讀書累的時後聊天 有點曖昧 我真的很喜歡她 也說過我對她的心意
她很開心 也委婉拒絕 說很喜歡我這個朋友
願意保持好的關係 只要我能有分寸
然後我也說沒關係 以後還會變
她很驚訝我沒有難過還相信會改變
我當然難過阿 但也要尊重她
她家人知道後 她找我講她家人希望可以分清關係 她也說願意當好朋友 對 真的有
但只是剛開始 我後來發現她慢慢的疏遠我
我此時已經退很多了 以前每天會跟她做的事
我都盡量約束自己 不想讓她厭煩我
但她真的對我的態度差很多
我問她 她說沒有 我相信 雖然遲疑
後來她真的讓我很難過
什麼都躲 能不接觸就躲 我真的很難過
我試著去找她說清楚 我很有禮貌的問她
但她躲 我真的受不了 我老實說
我的個性比較外向 所以我外表好像沒事
但其實很受傷 然後然後 就被我媽發現了
她說希望我可以跟她和好 她不擔心我分心課業
她說如果班導是找她說這是
會跟班導講說她只知道兒子有一個很好的女生朋友
我很開心我有這樣明理的媽媽
但到頭來我還是只能自己解決
又到了禮拜一 我去她位子試著找她談
希望她給我答案 或是講清楚
但 她又躲
我不知道 這以經好幾次了
然後我的理智線不知道斷幾根
我就在同學上室外課時自己躲在教室裡哭
摔我的桌子 椅子 然後我也去上課了
我忘記把桌椅排好 但回來時又回覆原樣
我知道是同學幫我的 但 我還是一樣難過
我去了輔導室
輔導老師跟我談完後 我的心情有好很多
衝動的脾氣有緩和 雖然我一近去就開始哭
老師也給我哭了十分鐘才談談
她說我現在最該照顧的是自己 嗯對 但我做不到
所以我還是一樣難過
過幾天後 她來找我說話
因為我去輔導室 同學和老師都問她我怎麼了
(因為我跟她之前真的很好 很多人都知道)
她很厭煩(我當下的心情跟要死了沒兩樣)
說了些讓我很難過的話 什麼隨便我 我開心就好
我真的很傻眼 為什麼她開心時就可以很好
她不喜歡時就把我丟掉
之後又是躲 嗯 神奇的是眼淚掉不出來
但我還是一樣難過 我找了學姊 國中同學 班導
很多人 連米特認識的姐姐也聊了
大家都安慰我 但還是沒好方法
神奇的事又來了 當初那個班導中午找我
問我最近如何 我說:我能怎樣 過的很好阿
(面帶微笑 和裝輕鬆的樣子說)
她把我抓出教室講
劈頭就問我和那女生的事
我說 她這樣 我能做什麼 我真的很傻眼 難過
班導就突然變得很好 安慰我什麼的
老實說我當下很生氣 到底是甚麼原因這樣的
但當班導一說出那女生的名子我直接噴淚
班導說女生想讀好書 要我給她空間
嗯嗯 各位讀者大概知道我在想甚麼
我沒有嗎? 我一整個難過起來
她分明就是討厭我了
(老實講 那女生漂亮 有氣質 英文很棒 我不知道自己有哪點優秀 只有數學和自然科會教她)
我覺得自己超失敗
班導要我到學期結束都別找她 完完全全
我答應了 所有可能改善的方法我都願意試我
班導說如果想和以前一樣幫助她 那就幫全班 這樣也會幫到她 做我能做最大的事
於是我幫全班處理很多東西 什麼事我都願意做
放學遇到她時 我直接轉巷子 班上活動同組時 我直接轉組 我都有做到
但寒假開始了 我突然覺得超空虛
我不知道自己再幹嘛
到寒假一半時 我去密班導說 接下來要怎麼做
班導直接敷衍我 說遠遠的關心也是一種疼惜 然後就會在一起歐
我一整個崩潰 然後成績來了
以前英文都是給她教 所以直接退步
爛到用猜的都比較高
我_-@}•=•¢÷^√ 腦袋直接打結
我後來利用寒假回臺中找國小同學討論
大家都很支持我 也拿很多文章給我看
給我很多他們經歷過的事
寒假要結束了 接下來呢....
(我真的很珍惜她 我不想這樣到畢業)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全部留言
老師感覺就在唬洨
女生感覺只是想曖昧吧⋯ 班導的處理方式也滿有問題的 什麼叫做幫她做事 之後就會在一起⋯? 不過也有可能你覺得有分寸的行為對她來說 已經有點過頭之類的 如果你想多聊聊可以站內我 我有遇過類似情況 也許可以給你一點幫助
不不不 別挑戰boss了== 接近越多次勝率越低 先維持你的勝率吧
B0 我是B3 你如果願意說就傳站內訊息給我吧! 反正我寒假的生理時鐘是4.睡 而且限時生活也是朋友們的愛情顧問😉
感覺真的都班導害的
匿名
我覺得不適合就是不適合 不應該用道理去解釋 你並沒有做錯什麼 只是她的選擇你不喜歡😥
匿名
那 以前為什麼要那麼好 我也問過她很多次 她說她很喜歡我 朋友的喜歡 她連游泳都讓我教她欸 我只是想和好
匿名
我是那個女生會被嚇到欸 弄到全世界都知道了 老師 父母 所有同學…
匿名
厄...你的事件我也有相同經驗喔 老實跟你說拉 她應該不會回來了 就算在跟你見面也不會像以前那麼好了 但還是要加油要堅強,我也知道這種事真的很痛心。
我也曾經跟一個男生很好很好 是那種我會教他課業他會陪我回家 外堂課一起走廁所也會一起去的那種 只是我真的沒有想過要跟他在一起 就是覺得這是好的朋友關係 直到謠言漸漸說他喜歡我我只好裝傻 我心裏不斷祈禱他不要真的喜歡我 如果有的話也不要告白 但是他卻告白了 所以我跟他漸漸疏遠 因為我很害怕也不知道怎麼辦 就是不想在一起的那種感覺你可能很難理解 感情沒有堅持要怎麼樣 我也曾經愛得死去活來 也曾失去感覺 希望你可以加油…… 好想說放下吧…… 但我知道對你來說很難很難 想要的話可以聊一聊
匿名
謝謝妳 那個女生的閨蜜也一直在幫我處理 雖然沒什麼進度 但我不想放棄 我真的很珍惜這個人 我有保持空間 我...... 等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