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ap.article_top.title}}
{{adMap.article_top.cta}}

#閒聊 建中生抽菸
頭板 {{ articleMoment(createdAt) }}

多數是社會組班的 熱門有一篇提到他在建中抽菸 我需要澄清一下 建中生抽菸的大多是社會組班的 (該文原po自己就是啊…) 不是戰類組 是一類班的學生素質真的良莠不齊 有很認真的學霸 但也有抽菸或+9 應該也有兩者皆是的 建中的文組生有很多分散在理組班中 所以每屆只有4個普通班 因為班級風氣不一樣 他們可能選擇當假三類去自然組班唸書 社會組班不是一定會抽菸 但在建中大部分會抽菸的是社會組班的 我曾經在學校叫朋友不要戰類組啦 後來當我真的看到文組班吧情況後...嗯… 也有社會組班的朋友, 人很好相處但價值觀還是不太一樣


  回文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adMap.article_bottom.cta}}
{{adMap.article_bottom.title}}
{{adMap.article_bottom.content}}

全部留言

B1 {{commentMoment( "2020-09-22T02:16:28.589Z" )}}

我們學校也是欸 好好笑

我們學校也是欸 好好笑
0
B2 {{commentMoment( "2020-09-22T02:56:43.884Z" )}}

?_?我覺得還好吧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_?我覺得還好吧
1
匿名

匿名

B2-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0-09-22T02:56:43.884Z" )}}

是還好,但有差

是還好,但有差
0
匿名

匿名

B3 {{commentMoment( "2020-09-22T03:04:43.906Z" )}}

沒那麼誇張吧 不過就是自己的選擇而已呀 社會組也不見得比較弱勢呀

沒那麼誇張吧 不過就是自己的選擇而已呀 社會組也不見得比較弱勢呀
5
匿名

匿名

B4 {{commentMoment( "2020-09-22T03:39:26.718Z" )}}

抽菸=素質低?

抽菸=素質低?
0
匿名

匿名

B5 {{commentMoment( "2020-09-22T04:12:05.091Z" )}}

抽煙不是素質低是什麼啦 幹 給別人吸二手三手煙素質還不低嗎

抽煙不是素質低是什麼啦 幹 給別人吸二手三手煙素質還不低嗎
39
B6 {{commentMoment( "2020-09-22T05:04:34.070Z" )}}

0
匿名

匿名

B7 {{commentMoment( "2020-09-22T06:34:23.231Z" )}}

應該要把所有菸品完全銷毀 讓台灣成為無菸的國家

應該要把所有菸品完全銷毀 讓台灣成為無菸的國家
2
B8 {{commentMoment( "2020-09-22T07:07:39.960Z" )}}

人家抽煙還是上台大嗚嗚嗚

人家抽煙還是上台大嗚嗚嗚
3
匿名

匿名

B9 {{commentMoment( "2020-09-22T08:15:31.713Z" )}}

B5 那如果是沒有二手菸和三手菸的電子菸呢

B5 那如果是沒有二手菸和三手菸的電子菸呢
0
匿名

匿名

B10 {{commentMoment( "2020-09-22T08:57:49.422Z" )}}

我們學校也是欸 但是可能是因為一類組的畢業門檻可以比較早達標吧?因為一類選修課目比較多,選修分數的畢業門檻就能比較早達到,聽說通常高二下就可以修完,但我自己是三類啦,選修分數是從高三開始才比較多,就比較晚選修分數才達到畢業門檻,高二下就很多2、3類在混的都轉去一類組,會抽煙的也幾乎都在1類

我們學校也是欸 但是可能是因為一類組的畢業門檻可以比較早達標吧?因為一類選修課目比較多,選修分數的畢業門檻就能比較早達到,聽說通常高二下就可以修完,但我自己是三類啦,選修分數是從高三開始才比較多,就比較晚選修分數才達到畢業門檻,高二下就很多2、3類在混的都轉去一類組,會抽煙的也幾乎都在1類
0
匿名

匿名

B11 {{commentMoment( "2020-09-22T09:40:36.729Z" )}}

我覺得 說素質低 一定會戰來戰去的 說 生活圈會比較不同會合適一點 因為生活圈不同 所以影響到自己的思想 導致想讀一類 二類或三類 因為生活圈不同 所以紓壓壓力的方法也比較不一樣 進而導致一類抽菸的人比較多吧

我覺得 說素質低 一定會戰來戰去的 說 生活圈會比較不同會合適一點 因為生活圈不同 所以影響到自己的思想 導致想讀一類 二類或三類 因為生活圈不同 所以紓壓壓力的方法也比較不一樣 進而導致一類抽菸的人比較多吧
0
匿名

匿名

B12 {{commentMoment( "2020-09-22T10:41:57.953Z" )}}

我們學校的人文組反而乖乖的😶😶 理工還比較亂一點

我們學校的人文組反而乖乖的😶😶 理工還比較亂一點
0
匿名

匿名

B13 {{commentMoment( "2020-09-22T12:45:52.397Z" )}}

那個說抽煙素質低的 有本事叫政府吸煙區用普遍啊不然全部禁煙 啊現在就不禁煙 沒吸煙區 是在靠么什麼 抽煙沒人權了?邊走邊抽騎車抽煙的就算了 乖乖站在邊角的也得被罵 可播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2].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那個說抽煙素質低的 有本事叫政府吸煙區用普遍啊不然全部禁煙 啊現在就不禁煙 沒吸煙區 是在靠么什麼 抽煙沒人權了?邊走邊抽騎車抽煙的就算了 乖乖站在邊角的也得被罵 可播
3
匿名

匿名

B13-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20-09-22T12:45:52.397Z" )}}

1.校園全面禁菸 2.吸煙區是為了管制不讓癮君子影響到他人 不可能說禁就禁,因為菸癮不是能說斷就斷 政府只能靠吸菸區、標語、課重稅來逐步解決 你才邏輯有問題

1.校園全面禁菸 2.吸煙區是為了管制不讓癮君子影響到他人 不可能說禁就禁,因為菸癮不是能說斷就斷 政府只能靠吸菸區、標語、課重稅來逐步解決 你才邏輯有問題
0
匿名

匿名

B14 {{commentMoment( "2020-09-22T13:09:57.875Z" )}}

1.我沒有說是限定在校園 2.他自己說要台灣全面把煙銷毀 成為無煙國家的 並不是我希望禁好嗎🙄 我只是針對他說素質低這點來講 那些乖乖在角落抽的為何得被歸類成素質低?啊政府吸煙區就設得不普遍啊 啊台灣就不禁煙啊 你的邏輯?

1.我沒有說是限定在校園 2.他自己說要台灣全面把煙銷毀 成為無煙國家的 並不是我希望禁好嗎🙄 我只是針對他說素質低這點來講 那些乖乖在角落抽的為何得被歸類成素質低?啊政府吸煙區就設得不普遍啊 啊台灣就不禁煙啊 你的邏輯?
2
匿名

匿名

B15 {{commentMoment( "2020-09-22T16:55:08.216Z" )}}

沒辦法建中社會組就是又會玩又會讀啊

沒辦法建中社會組就是又會玩又會讀啊
1
匿名

匿名

B16 {{commentMoment( "2020-09-22T23:50:41.198Z" )}}

B13 學校禁菸你有要反駁的嗎

B13 學校禁菸你有要反駁的嗎
2
匿名

匿名

B17 {{commentMoment( "2020-09-23T01:50:31.563Z" )}}

B16 沒有 學生未滿18歲本來就不能抽煙 禁煙有啥好反駁的

B16 沒有 學生未滿18歲本來就不能抽煙 禁煙有啥好反駁的
0
匿名

匿名

B18 {{commentMoment( "2020-09-23T06:33:42.564Z" )}}

我是社區高中的一類組 我也好想當會抽煙的建中一類生

我是社區高中的一類組 我也好想當會抽煙的建中一類生
0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匿名

匿名

B21 {{commentMoment( "2020-09-23T09:15:58.575Z" )}}

B19 嘴巴放乾淨一點 還是你想讓我提早領紅包

B19 嘴巴放乾淨一點 還是你想讓我提早領紅包
0
匿名

匿名

B22 {{commentMoment( "2020-09-23T09:18:26.306Z" )}}

B21 又一個敢說不敢做的 笑你不敢

B21 又一個敢說不敢做的 笑你不敢
0
匿名

匿名

B23 {{commentMoment( "2020-09-23T09:19:51.784Z" )}}

B22 你確定我不敢嗎

B22 你確定我不敢嗎
0
匿名

匿名

B24 {{commentMoment( "2020-09-23T09:20:02.451Z" )}}

B21 領白包吧 屁話一堆 你丐幫其中一員?

B21 領白包吧 屁話一堆 你丐幫其中一員?
0
匿名

匿名

B25 {{commentMoment( "2020-09-23T09:20:26.083Z" )}}

B23 先解匿名再說話好嗎

B23 先解匿名再說話好嗎
0
B26 {{commentMoment( "2020-09-23T09:20:59.640Z" )}}

來 我解給你看

來 我解給你看
0
B27 {{commentMoment( "2020-09-23T09:25:44.758Z" )}}

B25 來 我解了 還截圖了 https://i.imgur.com/4YXrFYU.jpg

B25 來 我解了 還截圖了 https://i.imgur.com/4YXrFYU.jpg
0
匿名

匿名

B28 {{commentMoment( "2020-09-23T09:27:26.859Z" )}}

社會組的出現了欸 上面好熱鬧

社會組的出現了欸 上面好熱鬧
0
匿名

匿名

B29 {{commentMoment( "2020-09-23T09:28:46.808Z" )}}

B27 一類仔爆氣 笑死 

B27 一類仔爆氣 笑死 
0
B30 {{commentMoment( "2020-09-23T09:29:44.834Z" )}}

B29 你污辱整個一類組 我不能氣 你的邏輯也是挺不錯

B29 你污辱整個一類組 我不能氣 你的邏輯也是挺不錯
0
匿名

匿名

B31 {{commentMoment( "2020-09-23T09:32:41.856Z" )}}

B30 你可以慢慢氣啊 啊爛就算了別人講一下都不行頗ㄏ  

B30 你可以慢慢氣啊 啊爛就算了別人講一下都不行頗ㄏ  
0
匿名

匿名

B32 {{commentMoment( "2020-09-23T09:33:19.266Z" )}}

B30 煙仔爆氣笑死

B30 煙仔爆氣笑死
0
B33 {{commentMoment( "2020-09-23T09:35:55.336Z" )}}

B31 你嘴我菸仔或猴子都沒差 講我要飯我就不同意了 我們的總統都一類組 也沒看過他們要飯 還是你整天只想著要飯 所以看到的都是要飯?

B31 你嘴我菸仔或猴子都沒差 講我要飯我就不同意了 我們的總統都一類組 也沒看過他們要飯 還是你整天只想著要飯 所以看到的都是要飯?
0
B34 {{commentMoment( "2020-09-23T09:38:48.460Z" )}}

B19 可能讀三類賺的比一類少(´・_・`) 按照他的思維

B19 可能讀三類賺的比一類少(´・_・`) 按照他的思維
1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匿名

匿名

B36 {{commentMoment( "2020-09-23T09:41:05.104Z" )}}

B33 要飯就要飯別扯一大堆好嗎 又沒說你要飯 我是說大部分的一類幾乎都要飯好嗎 啊你意見最多 挑個倖存者偏差的來講不能改變一類要飯的事實好嗎ㄏ

B33 要飯就要飯別扯一大堆好嗎 又沒說你要飯 我是說大部分的一類幾乎都要飯好嗎 啊你意見最多 挑個倖存者偏差的來講不能改變一類要飯的事實好嗎ㄏ
0
匿名

匿名

B37 {{commentMoment( "2020-09-23T09:41:40.348Z" )}}

所以呢 別在這裏吃嘴了 快去警察局 不要丟一類的臉

所以呢 別在這裏吃嘴了 快去警察局 不要丟一類的臉
0
匿名

匿名

B38 {{commentMoment( "2020-09-23T09:45:22.002Z" )}}

討厭煙味

討厭煙味
0
B39 {{commentMoment( "2020-09-23T10:13:23.323Z" )}}

B36 剛剛經過龍山寺在前面看到你同行 你有頭緒嗎

B36 剛剛經過龍山寺在前面看到你同行 你有頭緒嗎
0
匿名

匿名

B40 {{commentMoment( "2020-09-23T10:16:58.069Z" )}}

B39 惱羞成怒就講出一些沒有依據的東西 可憐 建中一類水準高下立判 跟猴子一樣 不怪你 一類本來就都猴子 要飯猴🐒🐒

B39 惱羞成怒就講出一些沒有依據的東西 可憐 建中一類水準高下立判 跟猴子一樣 不怪你 一類本來就都猴子 要飯猴🐒🐒
0
B41 {{commentMoment( "2020-09-23T10:18:47.518Z" )}}

B40 可是你看起來也蠻生氣的

B40 可是你看起來也蠻生氣的
0
匿名

匿名

B42 {{commentMoment( "2020-09-23T10:20:34.367Z" )}}

B41 逗猴子玩呢 生啥氣?以為我會因為你的猴言猴語動怒喔?別想太多哈 猴子就快乖乖去要飯 別來打嘴砲

B41 逗猴子玩呢 生啥氣?以為我會因為你的猴言猴語動怒喔?別想太多哈 猴子就快乖乖去要飯 別來打嘴砲
0
B43 {{commentMoment( "2020-09-23T10:21:49.917Z" )}}

B42 可是從你的一言一行看的出來😉😉 你有點惱羞了😅😅 還是你其實只是生氣你做什麼都輸我😢😢

B42 可是從你的一言一行看的出來😉😉 你有點惱羞了😅😅 還是你其實只是生氣你做什麼都輸我😢😢
0
匿名

匿名

B44 {{commentMoment( "2020-09-23T10:23:34.823Z" )}}

B43 輸你?哈哈哈你在講笑話嗎 三類出去不管做什麼都比要飯猴還成功好嗎 讀一類就是人生失敗組我還以為大家都知道 

B43 輸你?哈哈哈你在講笑話嗎 三類出去不管做什麼都比要飯猴還成功好嗎 讀一類就是人生失敗組我還以為大家都知道 
0
匿名

匿名

B45 {{commentMoment( "2020-09-23T10:24:28.382Z" )}}

B43 懶得理你了 被猴子浪費寶貴時間真是不應該

B43 懶得理你了 被猴子浪費寶貴時間真是不應該
0
匿名

匿名

B46 {{commentMoment( "2020-09-23T10:25:53.395Z" )}}

沒事啦 等等B43 就會po 文去討拍了 他一向都這樣 不要太跟他計較 我們都習慣了

沒事啦 等等B43 就會po 文去討拍了 他一向都這樣 不要太跟他計較 我們都習慣了
0
B47 {{commentMoment( "2020-09-23T10:29:34.032Z" )}}

B44 三類是很多成功人士😤😤 不過你不是其中之一🙂🙂 要好好加油喔😅😅 讀書壓力大我知道的🥰🥰

B44 三類是很多成功人士😤😤 不過你不是其中之一🙂🙂 要好好加油喔😅😅 讀書壓力大我知道的🥰🥰
0
匿名

匿名

B48 {{commentMoment( "2020-09-23T10:30:45.908Z" )}}

認同 代替他像各位同學道歉 他在學校也差不多 從他現在都還沒到警察局就知道他是什麼樣的人了

認同 代替他像各位同學道歉 他在學校也差不多 從他現在都還沒到警察局就知道他是什麼樣的人了
0
匿名

匿名

B49 {{commentMoment( "2020-09-24T06:33:50.166Z" )}}

其實我覺得二三類男生氣質很差然後都會讓人感覺有一張髒髒宅宅的感覺,很噁心。啊然後我們學校也是二類的在抽煙啦,一類比較孬。

其實我覺得二三類男生氣質很差然後都會讓人感覺有一張髒髒宅宅的感覺,很噁心。啊然後我們學校也是二類的在抽煙啦,一類比較孬。
0


登入後發表留言






確定要刪除此文章?
#閒聊 建中生抽菸

多數是社會組班的 熱門有一篇提到他在建中抽菸 我需要澄清一下 建中生抽菸的大多是社會組班的

檢舉{{reportFloor? '留言B'+reportFloor: '文章'}}
檢舉{{'原po回覆B'+reportFloor+'留言'}}
請選擇刪除文章原因
請選擇刪除留言原因
您即將進入之文章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若您尚未年滿十八歲,麻煩點選離開。若您已滿十八歲,一樣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閱讀,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離開
問題讀取中...稍待6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