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
先祝各位寒假快樂
雖然我們下禮拜還要去上三天就是了…
小弟在內工的這一學期
發現有許多的問題
今天就以“集會”為例好了
1.“集會的時候總是很吵”
尤其是剛開始集合的時候,但其實這是合理的,畢竟有可能等等的集會的內容,是你喜歡的表演或演講,讓你很興奮,而大家很興奮的吵,其實是個不錯的現象。但是假設大家都集合了,還在吵的話,就不妥了,老師在上面,大家還這麼吵,是很不尊重,尤其教官都在上面了,還在吵,搞得要等大家安靜才開始,浪費彼此的時間。而且大家都是站著,一直吵的話,那那些乖乖不講話站著的同學,是他們應得嗎?
我印象深刻是歌唱大賽的決賽,明明教官都講明,吵完才能坐下開始活動,但大家就是一直吵,一直吵,起碼還是吵了五分鐘以上,小弟認為是相當離譜的,完全沒尊重老師也沒尊重同學。
2.“集會時老師在上面講同學也在下面大聲講
甚至推擠打鬧”
個人認為在集會時不跟同學講話,是幾乎不可能的事,連我有時候也會跟同學講個話,但是主要的是,講話可以小聲講話,並不要講話講了整個集會,然後重要是以不影響別人為主。
3.“週會時的演講 某些人睡的睡 倒的倒”
遇到不喜歡的演講,我知道真的很無聊,甚至會無聊到睡著,是很常理的事情,但希望同學們不要睡到整個倒了,這樣很不尊重上面演講的人,而且如果是外人進校演講,他們看到內工這樣,他們會怎麼想?如果有人問他們演講的感覺,說內工怎麼樣,他會怎麼跟他朋友訴說呢?
4.“集會時帶帽子”
我想今天大家都有聽到教官講過了,小弟的印象裡,好像是從今年才開始發生的《沒有特別有指是哪個年級哪個科系》,一開始是看到一個人帶老帽,從之後就開始偶爾集會,都會有人帶老帽or帽t的帽子,如果是說陽光太大or很冷,我想起碼在活動中心裡,不應該戴吧…
上面此指的狀況,是小弟這一學期所看到的情況,而情況沒有想要特別戰誰誰誰,沒有特別指哪個年級,哪個科系,甚至沒有指哪個班級或人等,只希望大家能捫心自問自己是否有犯下以上的錯誤,並改正,不要去指證別人的錯誤,讓大家口中內工素質,真的越來越好
大家一起努力改正,求好求善
希望有一天大家講起內工素質
能比起大拇指
謝謝大家
祝大家全過
歡迎大家來理性討論 請不要戰別人喔
感恩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全部留言
匿名
有時候在活動中心還是會冷欸~ 會不自覺的戴起帽T的帽子👉👈 好文推一個👍👍
匿名
分數不能決定品格 既然內工分數都沒有其他學校高 至少人品要好吧 不要讓社會說的變真的:什麼分數的人群就是有怎樣的品格 內工屁孩真的很多 有的覺得自己很了不起整天 嘴別人 有的自己做錯還怪老師 有的自己不讀書怪老師機車 有的自以為8+9 整天吼來吼去 等你再更大你回頭看,你就會覺得現在的你做這些事根本是智障 高中生活很精彩 但同時希望內工的大家一起讓學校風氣變好 不喜歡讀書什麼都好,至少人品要好 希望內工更好:)
匿名
戴帽子到底是在幹嘛真的不太了解⋯ 真的沒有比較好看啊 要帥其他女生這樣沒有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