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ap.article_top.title}}
{{adMap.article_top.cta}}

關於集會《理性討論
臺北市 內湖高工 {{ articleMoment(createdAt) }}

先祝各位寒假快樂 雖然我們下禮拜還要去上三天就是了… 小弟在內工的這一學期 發現有許多的問題 今天就以“集會”為例好了 1.“集會的時候總是很吵” 尤其是剛開始集合的時候,但其實這是合理的,畢竟有可能等等的集會的內容,是你喜歡的表演或演講,讓你很興奮,而大家很興奮的吵,其實是個不錯的現象。但是假設大家都集合了,還在吵的話,就不妥了,老師在上面,大家還這麼吵,是很不尊重,尤其教官都在上面了,還在吵,搞得要等大家安靜才開始,浪費彼此的時間。而且大家都是站著,一直吵的話,那那些乖乖不講話站著的同學,是他們應得嗎? 我印象深刻是歌唱大賽的決賽,明明教官都講明,吵完才能坐下開始活動,但大家就是一直吵,一直吵,起碼還是吵了五分鐘以上,小弟認為是相當離譜的,完全沒尊重老師也沒尊重同學。 2.“集會時老師在上面講同學也在下面大聲講    甚至推擠打鬧” 個人認為在集會時不跟同學講話,是幾乎不可能的事,連我有時候也會跟同學講個話,但是主要的是,講話可以小聲講話,並不要講話講了整個集會,然後重要是以不影響別人為主。 3.“週會時的演講 某些人睡的睡 倒的倒” 遇到不喜歡的演講,我知道真的很無聊,甚至會無聊到睡著,是很常理的事情,但希望同學們不要睡到整個倒了,這樣很不尊重上面演講的人,而且如果是外人進校演講,他們看到內工這樣,他們會怎麼想?如果有人問他們演講的感覺,說內工怎麼樣,他會怎麼跟他朋友訴說呢? 4.“集會時帶帽子” 我想今天大家都有聽到教官講過了,小弟的印象裡,好像是從今年才開始發生的《沒有特別有指是哪個年級哪個科系》,一開始是看到一個人帶老帽,從之後就開始偶爾集會,都會有人帶老帽or帽t的帽子,如果是說陽光太大or很冷,我想起碼在活動中心裡,不應該戴吧… 上面此指的狀況,是小弟這一學期所看到的情況,而情況沒有想要特別戰誰誰誰,沒有特別指哪個年級,哪個科系,甚至沒有指哪個班級或人等,只希望大家能捫心自問自己是否有犯下以上的錯誤,並改正,不要去指證別人的錯誤,讓大家口中內工素質,真的越來越好 大家一起努力改正,求好求善 希望有一天大家講起內工素質 能比起大拇指 謝謝大家 祝大家全過 歡迎大家來理性討論 請不要戰別人喔 感恩


  回文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adMap.article_bottom.cta}}
{{adMap.article_bottom.title}}
{{adMap.article_bottom.content}}

全部留言

匿名

匿名

B1 {{commentMoment( "2018-01-19T14:11:28.852Z" )}}

好文推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0].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好文推
1
匿名

匿名

B1-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1-19T14:11:28.852Z" )}}

謝謝你

謝謝你
0
匿名

匿名

B2 {{commentMoment( "2018-01-19T14:15:51.906Z" )}}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活動中心的喇叭會壞掉了 再大叫啊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活動中心的喇叭會壞掉了 再大叫啊
6
匿名

匿名

B2-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1-19T14:15:51.906Z" )}}

😂😂😂,音控他們真的很努力了,加油

😂😂😂,音控他們真的很努力了,加油
0
匿名

匿名

B3 {{commentMoment( "2018-01-19T14:51:11.079Z" )}}

推個~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推個~
1
匿名

匿名

B3-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1-19T14:51:11.079Z" )}}

謝謝你

謝謝你
0
匿名

匿名

B4 {{commentMoment( "2018-01-20T03:45:06.138Z" )}}

有時候在活動中心還是會冷欸~ 會不自覺的戴起帽T的帽子👉👈 好文推一個👍👍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有時候在活動中心還是會冷欸~ 會不自覺的戴起帽T的帽子👉👈 好文推一個👍👍
1
匿名

匿名

B4-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1-20T03:45:06.138Z" )}}

那可能是因為窗戶或門沒關吧 去關一下😂 然後大家就可以集體燒炭了😂😂😂《誤WWW

那可能是因為窗戶或門沒關吧 去關一下😂 然後大家就可以集體燒炭了😂😂😂《誤WWW
0
匿名

匿名

B5 {{commentMoment( "2018-01-20T05:22:47.735Z" )}}

不太了解,規定不要帶帽的用意?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4].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不太了解,規定不要帶帽的用意?
1
匿名

匿名

B5-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1-20T05:22:47.735Z" )}}

主要是不尊重上面的人

主要是不尊重上面的人
0
匿名

匿名

B6 {{commentMoment( "2018-01-20T05:41:35.671Z" )}}

夠理性 內工清流w (? 推推~~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5].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夠理性 內工清流w (? 推推~~
1
匿名

匿名

B6-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1-20T05:41:35.671Z" )}}

我不是清流啦,我比較想當洋流😂

我不是清流啦,我比較想當洋流😂
0
匿名

匿名

B7 {{commentMoment( "2018-01-20T08:27:41.116Z" )}}

B5 因人而異吧

B5 因人而異吧
1
匿名

匿名

B8 {{commentMoment( "2018-01-20T11:31:59.561Z" )}}

不戴帽子不是基本禮儀嗎.. 有點素質好不好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7].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不戴帽子不是基本禮儀嗎.. 有點素質好不好
1
匿名

匿名

B8-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1-20T11:31:59.561Z" )}}

我覺得是基本禮儀啦

我覺得是基本禮儀啦
0
匿名

匿名

B9 {{commentMoment( "2018-01-20T11:37:03.809Z" )}}

這麼喜歡戴帽子  男性同胞怎不把綠帽往自己頭上掛?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8].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這麼喜歡戴帽子  男性同胞怎不把綠帽往自己頭上掛?
1
匿名

匿名

B9-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1-20T11:37:03.809Z" )}}

綠帽的數量不夠多,目前供應不足😂《誤

綠帽的數量不夠多,目前供應不足😂《誤
0
匿名

匿名

B10 {{commentMoment( "2018-01-20T15:18:34.159Z" )}}

分數不能決定品格 既然內工分數都沒有其他學校高 至少人品要好吧 不要讓社會說的變真的:什麼分數的人群就是有怎樣的品格  內工屁孩真的很多 有的覺得自己很了不起整天 嘴別人 有的自己做錯還怪老師 有的自己不讀書怪老師機車 有的自以為8+9 整天吼來吼去 等你再更大你回頭看,你就會覺得現在的你做這些事根本是智障 高中生活很精彩 但同時希望內工的大家一起讓學校風氣變好  不喜歡讀書什麼都好,至少人品要好 希望內工更好:)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9].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分數不能決定品格 既然內工分數都沒有其他學校高 至少人品要好吧 不要讓社會說的變真的:什麼分數的人群就是有怎樣的品格  內工屁孩真的很多 有的覺得自己很了不起整天 嘴別人 有的自己做錯還怪老師 有的自己不讀書怪老師機車 有的自以為8+9 整天吼來吼去 等你再更大你回頭看,你就會覺得現在的你做這些事根本是智障 高中生活很精彩 但同時希望內工的大家一起讓學校風氣變好  不喜歡讀書什麼都好,至少人品要好 希望內工更好:)
2
匿名

匿名

B10-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1-20T15:18:34.159Z" )}}

0
匿名

匿名

B11 {{commentMoment( "2018-01-21T13:39:46.549Z" )}}

戴帽子到底是在幹嘛真的不太了解⋯ 真的沒有比較好看啊    要帥其他女生這樣沒有用啦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0].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戴帽子到底是在幹嘛真的不太了解⋯ 真的沒有比較好看啊    要帥其他女生這樣沒有用啦
1
匿名

匿名

B11-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1-21T13:39:46.549Z" )}}

推推

推推
0


登入後發表留言






確定要刪除此文章?
關於集會《理性討論

先祝各位寒假快樂 雖然我們下禮拜還要去上三天就是了… 小弟在內工的這一學期 發現有許多的問題 今天

檢舉{{reportFloor? '留言B'+reportFloor: '文章'}}
檢舉{{'原po回覆B'+reportFloor+'留言'}}
請選擇刪除文章原因
請選擇刪除留言原因
您即將進入之文章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若您尚未年滿十八歲,麻煩點選離開。若您已滿十八歲,一樣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閱讀,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離開
問題讀取中...稍待6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