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
如題,本人是高職生統測其實比較看專業科目
我超討厭數學,真的有點爛的那種
我現在就很猶豫要去補數學嗎 還是要放生好好準備專業科目跟國文英文
還是多少也要顧一下?
有人可以給我建議嗎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全部留言
匿名
我覺得要看 我今年剛考完給你分享一下 我自己的專一跟數學很爛,考試最高也才60那種 但是還選擇補習 至少我把專一救到12級分 數學也儘量拉住不要放掉 你不確定以後到底是用「級分」還是「總分」來跟大家競爭 假如是級分可能比較不需要擔心,因為學校有機會不採計這科目 但是總分通常就是看全部了,有可能因為弱項差一點點所以沒上也說不定 能拼盡量拼,如果到接近考試前一個月還是一樣才真的能放掉 *註:級分=甄選、總分=分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