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ap.article_top.title}}
{{adMap.article_top.cta}}

#詢問 不喜歡的科目要補習嗎
頭板 {{ articleMoment(createdAt) }}

如題,本人是高職生統測其實比較看專業科目 我超討厭數學,真的有點爛的那種 我現在就很猶豫要去補數學嗎 還是要放生好好準備專業科目跟國文英文 還是多少也要顧一下? 有人可以給我建議嗎


  回文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adMap.article_bottom.cta}}
{{adMap.article_bottom.title}}
{{adMap.article_bottom.content}}

全部留言

匿名

匿名

B1 {{commentMoment( "2025-05-02T08:39:12.498Z" )}}

我覺得要看 我今年剛考完給你分享一下 我自己的專一跟數學很爛,考試最高也才60那種 但是還選擇補習 至少我把專一救到12級分 數學也儘量拉住不要放掉 你不確定以後到底是用「級分」還是「總分」來跟大家競爭 假如是級分可能比較不需要擔心,因為學校有機會不採計這科目 但是總分通常就是看全部了,有可能因為弱項差一點點所以沒上也說不定 能拼盡量拼,如果到接近考試前一個月還是一樣才真的能放掉 *註:級分=甄選、總分=分發

我覺得要看 我今年剛考完給你分享一下 我自己的專一跟數學很爛,考試最高也才60那種 但是還選擇補習 至少我把專一救到12級分 數學也儘量拉住不要放掉 你不確定以後到底是用「級分」還是「總分」來跟大家競爭 假如是級分可能比較不需要擔心,因為學校有機會不採計這科目 但是總分通常就是看全部了,有可能因為弱項差一點點所以沒上也說不定 能拼盡量拼,如果到接近考試前一個月還是一樣才真的能放掉 *註:級分=甄選、總分=分發
0


登入後發表留言






確定要刪除此文章?
#詢問 不喜歡的科目要補習嗎

如題,本人是高職生統測其實比較看專業科目 我超討厭數學,真的有點爛的那種 我現在就很猶豫要去補數學嗎

檢舉{{reportFloor? '留言B'+reportFloor: '文章'}}
檢舉{{'原po回覆B'+reportFloor+'留言'}}
請選擇刪除文章原因
請選擇刪除留言原因
您即將進入之文章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若您尚未年滿十八歲,麻煩點選離開。若您已滿十八歲,一樣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閱讀,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離開
問題讀取中...稍待6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