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
請問有人上過這位老師的學習特約指導課程嗎@@?
http://blog.udn.com/mt112/article
很好奇這種課程的成效 真的能改善學習並獲取高分嗎?
看到他貼出不少成功的案例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全部留言
稍微看了一下 文章裡面大部份的學生有兩個共通點 成績都不會太差至少中等以上 還有都肯花時間去唸書 我覺得這老師就是幫你找到你讀書的盲點 發現你需要加強的地方 然後給你更好的讀書方法讓你「有效率」的唸書 這樣一定會有幫助 前提是你一定要願意唸 或許去請教學長姐或者老師 或跟有自己讀書方法的同學交流交流 也會有差不多的效果 失敗的案例一定有 就看自己願不願意下定決心拼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