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良學生 #更
臺北市 內湖高工 2017年11月1日 09:22

其實呢 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往的選舉 優良學生的風氣好像愈加低靡 而且不表演真的是大大的失望呀😕 以前的表演真心有趣也很喜歡 很騷很猛很好聽 各有擅長的 當然要做簡報的也有啊 也是很可以😗😗 今年全面都影片 雖說大部分都很好笑 但個人還是偏好過去的綜合表現方式 而且花了大部分的時間在投票 其實根本沒有什麼意義的感覺😭😭😭 #更 內文是想表達 每個人都可以選擇個人想要的方式去呈現自己 我沒有說‘一定要’表演 演出 LIVE 現場 而是可以自由選擇 自由選擇 自由選擇 不侷限在影片 也不用拘束在現場 各有利弊 就是自行選擇 自行選擇 自行選擇 #更更 我就喜歡補充說明 不然這功能要幹嘛呢~~ 總之影片表演各有利弊 我就是偏好表演 其他就同一更所說 擇其所好


  回文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全部留言

匿名

B1 2017.11.01 11:39

真正心地善良優良的學生是不會出來選的吧! 據我觀察這麼多年 心地也壞不到哪裡去,也好不到怎麼樣是吧  真正心地善良又熱心的是【偉大工具人】吧哈哈😂 但我都沒看過工具人出來選呢~

真正心地善良優良的學生是不會出來選的吧! 據我觀察這麼多年 心地也壞不到哪裡去,也好不到怎麼樣是吧  真正心地善良又熱心的是【偉大工具人】吧哈哈😂 但我都沒看過工具人出來選呢~
2

匿名

B2 2017.11.01 12:00

學校是怕 只要女生出來熱舞展現一下 廣大的內工男性就會紛紛投給女性候選人吧 連泡麵哥都敗給學姐長腿了 個人看法

學校是怕 只要女生出來熱舞展現一下 廣大的內工男性就會紛紛投給女性候選人吧 連泡麵哥都敗給學姐長腿了 個人看法
5

匿名

B3 2017.11.01 12:03

樓上+1

樓上+1
0

匿名

B4 2017.11.01 12:29

一樣可以利用拍影片來展現自我呀 照樣可以唱歌跳舞還可以加上後製來製作出更吸引人的表演 如果展現自我爭取選票一定要靠現場的表演是不是有點膚淺 而且從今天的影片看下來學校應該也沒有對於拍攝的內容有很多限制 今天的影片每位優良學生也都表現了自己來爭取最多的選票 直接說現在的初衷感覺不是當初的那樣是不是對他們有點不公平? 只能說現在的形式少了之前的臨場感但也多了一些能下更多功夫的地方 沒有誰好誰壞  大家都希望內工可以更好 共勉之。

一樣可以利用拍影片來展現自我呀 照樣可以唱歌跳舞還可以加上後製來製作出更吸引人的表演 如果展現自我爭取選票一定要靠現場的表演是不是有點膚淺 而且從今天的影片看下來學校應該也沒有對於拍攝的內容有很多限制 今天的影片每位優良學生也都表現了自己來爭取最多的選票 直接說現在的初衷感覺不是當初的那樣是不是對他們有點不公平? 只能說現在的形式少了之前的臨場感但也多了一些能下更多功夫的地方 沒有誰好誰壞  大家都希望內工可以更好 共勉之。
1

匿名

B5 2017.11.01 13:14

表演就能看出這個人的本質好壞,剪片就不能,雙重標準嗎☺

表演就能看出這個人的本質好壞,剪片就不能,雙重標準嗎☺
2

匿名

B6 2017.11.01 13:18

優良學生本來就是各方成績優異待人友善什麼的來作標準,永遠都投露得多跳得辣的也一點都不“初衷“啊 

優良學生本來就是各方成績優異待人友善什麼的來作標準,永遠都投露得多跳得辣的也一點都不“初衷“啊 
0

匿名

B7 (原 Po)   2017.11.01 14:06

B2那也要她們有本事啊 而且如果說真的 穿太少反而會引起公憤

B2那也要她們有本事啊 而且如果說真的 穿太少反而會引起公憤
1

匿名

B8 (原 Po)   2017.11.01 14:11

B4拍影片跟實際上的演出 相信差別你也是知道的 不然歌手偶像開演唱會幹嘛 但是有人也說了 有些人就是不太會剪片啊 就顯得他不就很弱勢 我是認為 表現的方式 只侷限在影片當中 是否可惜了可能有其他才藝的人 本人也沒覺得有什麼好什麼壞 只是單純喜歡過去舉辦的方式

B4拍影片跟實際上的演出 相信差別你也是知道的 不然歌手偶像開演唱會幹嘛 但是有人也說了 有些人就是不太會剪片啊 就顯得他不就很弱勢 我是認為 表現的方式 只侷限在影片當中 是否可惜了可能有其他才藝的人 本人也沒覺得有什麼好什麼壞 只是單純喜歡過去舉辦的方式
1

匿名

B9 (原 Po)   2017.11.01 14:13

B5我沒說一定要表演啊 內文不是說了 過去也有人剪影片簡報什麼的 我也覺得很棒啊 個人覺得是要能夠自由選擇 自己想要表現自己的方式 而不拘束在影片的格式中

B5我沒說一定要表演啊 內文不是說了 過去也有人剪影片簡報什麼的 我也覺得很棒啊 個人覺得是要能夠自由選擇 自己想要表現自己的方式 而不拘束在影片的格式中
1

匿名

B10 2017.11.01 14:48

只論表演好了,不限制方法,你覺得跳舞的跟做簡報的做影片的會被放在同個標準上比較嗎😳內工的尿性,還不投穿很少在抖的那些?當然就不用在說到如果他簡報弄得很好影片弄得很好什麼的,無從比較

只論表演好了,不限制方法,你覺得跳舞的跟做簡報的做影片的會被放在同個標準上比較嗎😳內工的尿性,還不投穿很少在抖的那些?當然就不用在說到如果他簡報弄得很好影片弄得很好什麼的,無從比較
0

匿名

B11 2017.11.01 15:34

B7在台上穿太少會引起公憤? 可以請你舉例何時發生過? (在校內負責拍攝已有兩年資歷的人留

B7在台上穿太少會引起公憤? 可以請你舉例何時發生過? (在校內負責拍攝已有兩年資歷的人留
0
B12 2017.11.01 16:03

B8影片和台上表演是有差沒錯 上台表演凸槌就是凸槌了 但影片卻可以重拍 如果就是那麼糾結於“LIVE”式的演出 那你聽過“一鏡到底”嗎 不會剪輯也有不剪輯的辦法 像是Coldplay“Yellow”、鄧紫棋“泡沫” 還有TAEYANG “ 'RINGA LINGA' Dance” 以上這些全是即可以表現“個人才藝” 以及“團隊合作”的表現方式 所以也沒什麼好可惜的 跟內工以往選舉宗旨一樣 “比誰設想的多”

B8影片和台上表演是有差沒錯 上台表演凸槌就是凸槌了 但影片卻可以重拍 如果就是那麼糾結於“LIVE”式的演出 那你聽過“一鏡到底”嗎 不會剪輯也有不剪輯的辦法 像是Coldplay“Yellow”、鄧紫棋“泡沫” 還有TAEYANG “ 'RINGA LINGA' Dance” 以上這些全是即可以表現“個人才藝” 以及“團隊合作”的表現方式 所以也沒什麼好可惜的 跟內工以往選舉宗旨一樣 “比誰設想的多”
0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B14 2017.11.01 16:22

B9今天的影片全是無題的“自由”發揮 即使有入選者不擅長拍攝影片 卻依然努力完成而不是抱怨 這不就表現出了優良學生 該有的“特質”嗎? 還是你可以定義一下你所謂的“意義”

B9今天的影片全是無題的“自由”發揮 即使有入選者不擅長拍攝影片 卻依然努力完成而不是抱怨 這不就表現出了優良學生 該有的“特質”嗎? 還是你可以定義一下你所謂的“意義”
0

匿名

B15 2017.11.01 16:29

學姊長腿搶走很多票沒錯但是我其實不太懂為什麼優良學生表演要表演煮泡麵...感覺還蠻不尊重其他認真準備的同學..雖然我知道那位同學成績確實不錯啦

學姊長腿搶走很多票沒錯但是我其實不太懂為什麼優良學生表演要表演煮泡麵...感覺還蠻不尊重其他認真準備的同學..雖然我知道那位同學成績確實不錯啦
0

匿名

B16 (原 Po)   2017.11.01 22:43

B10但是我說了 就是有人會不擅長簡報啊 為啥就一定要在簡報上做比較 也不是說不行 只是就如同上面所說 只希望每個人可以自己選擇呈現自己的方式

B10但是我說了 就是有人會不擅長簡報啊 為啥就一定要在簡報上做比較 也不是說不行 只是就如同上面所說 只希望每個人可以自己選擇呈現自己的方式
1

匿名

B17 (原 Po)   2017.11.01 22:44

B11也許當下會很嗨沒錯 但私下被婊成怎樣我就不多說了 可能是你沒聽說過吧?!

B11也許當下會很嗨沒錯 但私下被婊成怎樣我就不多說了 可能是你沒聽說過吧?!
0

匿名

B18 (原 Po)   2017.11.01 22:48

B12拍MV跟一般人的剪輯有差別吧 感覺無從比較 跟專業團體或偶像來比 技術肯定差了一大截呀 我已經強調很多遍了 我沒說一定要表演 請你往上看好嗎 就覺得 可以 選擇 自己 要呈現自己的方式

B12拍MV跟一般人的剪輯有差別吧 感覺無從比較 跟專業團體或偶像來比 技術肯定差了一大截呀 我已經強調很多遍了 我沒說一定要表演 請你往上看好嗎 就覺得 可以 選擇 自己 要呈現自己的方式
0
B19 2017.11.01 22:51

B18請看完留言再反駁

B18請看完留言再反駁
0

匿名

B20 (原 Po)   2017.11.01 22:52

B14我不是強調在影片的拍攝好嗎⋯ 也沒說他們沒努力什麼的 況且如果是學校的決策 他們也不敢抱怨吧 我還是延續上面的話 我只是 覺得 他們 可以 自己 選擇 自己 想要呈現自己的方式

B14我不是強調在影片的拍攝好嗎⋯ 也沒說他們沒努力什麼的 況且如果是學校的決策 他們也不敢抱怨吧 我還是延續上面的話 我只是 覺得 他們 可以 自己 選擇 自己 想要呈現自己的方式
0

匿名

B21 (原 Po)   2017.11.01 22:53

B15這個我也不太知道啦⋯ 可能他覺得他很有梗吧 但這也是他自己的呈現方式 我是覺得那時候效果似乎不差 詳情請洽王同學~~~

B15這個我也不太知道啦⋯ 可能他覺得他很有梗吧 但這也是他自己的呈現方式 我是覺得那時候效果似乎不差 詳情請洽王同學~~~
0

匿名

B22 (原 Po)   2017.11.01 23:07

B18其實凸槌就凸槌啊 又沒有關係 就像舞社表演 如果他們的表演都是放影片 效果是如何 卡拉ok比賽 以後都改成錄影片 也是可以啊? 照你的話來說  卡拉比賽以後都上傳影片就好 可以重錄 也可以拍的很好 還真希望會通過? 還有那幾個MV我都知道啊 也知道是一鏡到底 不錯是不錯 也可以表現出才藝沒錯 但是 哪個實際派的會想要用影片來表達 就像上面說的 舞社 什麼的 大家看影片也可以覺得他們很厲害啊 但是他們不會想 我們也不會只想看影片

B18其實凸槌就凸槌啊 又沒有關係 就像舞社表演 如果他們的表演都是放影片 效果是如何 卡拉ok比賽 以後都改成錄影片 也是可以啊? 照你的話來說  卡拉比賽以後都上傳影片就好 可以重錄 也可以拍的很好 還真希望會通過? 還有那幾個MV我都知道啊 也知道是一鏡到底 不錯是不錯 也可以表現出才藝沒錯 但是 哪個實際派的會想要用影片來表達 就像上面說的 舞社 什麼的 大家看影片也可以覺得他們很厲害啊 但是他們不會想 我們也不會只想看影片
0

匿名

B23 (原 Po)   2017.11.01 23:08

B19上面22是回你 我標錯了

B19上面22是回你 我標錯了
0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匿名

B25 (原 Po)   2017.11.01 23:15

B14對了 我文中最後一段所說的 根本沒有意義那句話 是指花了大部分的時間在投票 不是指其他的

B14對了 我文中最後一段所說的 根本沒有意義那句話 是指花了大部分的時間在投票 不是指其他的
0

匿名

B26 2017.11.01 23:48

你要更幾次補充說明挽回自己腫腫的臉== 我說了 不限制方式你卻又要露很多的去跟正經樸素的比較根本就已經不公平 反正早已經是一場比誰能吸引眼球的比賽不是嗎?那讓評斷的標準一制化為“舞蹈“或“影片“哪裡不好?有心的話剪片技巧樸素那就用劇本取勝,跳舞舞感不夠好,肢體有障礙,那就用陣丈跟簡單的大動作還有笑容取勝,你只會說限制什麼對誰不公平  不限制到底哪裡比較公平? 讓人一開始就選擇自己擅長的 跟  激發他們完成自己不擅長的  哪個更有價值? 難道無限制之後 應外又贏了   你又要說是其他人不認真做 或是丟一句   我覺得也很棒啊     嗎? 想看表演就說  不會被罵  可是你這樣彎 很好笑 你的理論壓根兒站不住腳

你要更幾次補充說明挽回自己腫腫的臉== 我說了 不限制方式你卻又要露很多的去跟正經樸素的比較根本就已經不公平 反正早已經是一場比誰能吸引眼球的比賽不是嗎?那讓評斷的標準一制化為“舞蹈“或“影片“哪裡不好?有心的話剪片技巧樸素那就用劇本取勝,跳舞舞感不夠好,肢體有障礙,那就用陣丈跟簡單的大動作還有笑容取勝,你只會說限制什麼對誰不公平  不限制到底哪裡比較公平? 讓人一開始就選擇自己擅長的 跟  激發他們完成自己不擅長的  哪個更有價值? 難道無限制之後 應外又贏了   你又要說是其他人不認真做 或是丟一句   我覺得也很棒啊     嗎? 想看表演就說  不會被罵  可是你這樣彎 很好笑 你的理論壓根兒站不住腳
1

匿名

B27 2017.11.01 23:51

還有 你所謂的初衷呢?是什麼?優良學生的初衷用一次表演來評斷早就已經不對 請不要隨便搬初衷這麼偉大的詞來圓自己想看表演的慾望

還有 你所謂的初衷呢?是什麼?優良學生的初衷用一次表演來評斷早就已經不對 請不要隨便搬初衷這麼偉大的詞來圓自己想看表演的慾望
1

匿名

B28 2017.11.01 23:52

所以原po  優良學生 = 只會上台表演的人 ??

所以原po  優良學生 = 只會上台表演的人 ??
1

匿名

B29 (原 Po)   2017.11.02 01:13

B27用在自己所擅長的方式 去介紹去表達自己 難道一味的使用影片會比較優質嗎 那我想請問一段的影片能比較充分表達嗎 況且表演完的人也會自我介紹啊

B27用在自己所擅長的方式 去介紹去表達自己 難道一味的使用影片會比較優質嗎 那我想請問一段的影片能比較充分表達嗎 況且表演完的人也會自我介紹啊
0

匿名

B30 (原 Po)   2017.11.02 02:01

B28拜託看一下回應再來留言

B28拜託看一下回應再來留言
0

匿名

B31 2017.11.02 02:11

所以現在是在改作文的意思嗎 發現自己有邏輯上的漏洞 就#更 嗯 #每日樂觀 #正向思考

所以現在是在改作文的意思嗎 發現自己有邏輯上的漏洞 就#更 嗯 #每日樂觀 #正向思考
0

匿名

B32 (原 Po)   2017.11.02 02:12

B26其實我也更第一次啊? 況且有太多鬼打牆的留言 直接打在上面比較快 這個場合不就是要充分表達自己嗎 這不算是個訓練的場合吧? 單純看法不同 你覺得激發不擅長的很好 我覺得表現更擅長的也很好啊 你要彎我沒要彎啊  我就表達我的想法 你要如何想我也不在意 倒覺得你也蠻好笑的 單方站在自己的理論上 至少我站在雙方的觀點上 還有為什麼表演就一定會贏 為什麼無限制應外就會贏 有限制應外也不一定會輸啊 只是你自己的想法而已 你又知道沒有另有高人? 而且我何時又提到誰不認真什麼的 不必自己加油添醋腦補吧? 還有我就不相信想看影片的會大於想看表演的

B26其實我也更第一次啊? 況且有太多鬼打牆的留言 直接打在上面比較快 這個場合不就是要充分表達自己嗎 這不算是個訓練的場合吧? 單純看法不同 你覺得激發不擅長的很好 我覺得表現更擅長的也很好啊 你要彎我沒要彎啊  我就表達我的想法 你要如何想我也不在意 倒覺得你也蠻好笑的 單方站在自己的理論上 至少我站在雙方的觀點上 還有為什麼表演就一定會贏 為什麼無限制應外就會贏 有限制應外也不一定會輸啊 只是你自己的想法而已 你又知道沒有另有高人? 而且我何時又提到誰不認真什麼的 不必自己加油添醋腦補吧? 還有我就不相信想看影片的會大於想看表演的
1

匿名

B33 (原 Po)   2017.11.02 02:14

B31哈哈哈 只是想法上的不同而已 不過為啥不能更呢 還想請教一下

B31哈哈哈 只是想法上的不同而已 不過為啥不能更呢 還想請教一下
0

匿名

B34 2017.11.02 03:11

B33只是覺得挺逗的 #更或不#更 全是自行選擇 自行選擇 自行選擇 讚嘆站在雙方觀點上的原PO #客觀 #獨立思考

B33只是覺得挺逗的 #更或不#更 全是自行選擇 自行選擇 自行選擇 讚嘆站在雙方觀點上的原PO #客觀 #獨立思考
0

匿名

B35 2017.11.02 03:16

B34#更 思緒清晰 絕不跳針、鬼打牆的原PO #言論有考據 #不腦補

B34#更 思緒清晰 絕不跳針、鬼打牆的原PO #言論有考據 #不腦補
0

匿名

B36 2017.11.02 03:38

所以原po   一次表演比一部影片更能知道這個人的全部??wow

所以原po   一次表演比一部影片更能知道這個人的全部??wow
0

匿名

B37 2017.11.02 03:41

然後你又能確定想看表演的比影片的多 wow 說我腦補?你在幹嘛?

然後你又能確定想看表演的比影片的多 wow 說我腦補?你在幹嘛?
0

匿名

B38 (原 Po)   2017.11.02 04:06

B36個人偏好表演 說了 說過了各有利弊

B36個人偏好表演 說了 說過了各有利弊
0

匿名

B39 (原 Po)   2017.11.02 04:07

B37不好意思喔 這句承認錯誤

B37不好意思喔 這句承認錯誤
0

匿名

B40 2017.11.02 04:25

各有利弊 那你要不要順便承認用影片失去初衷是錯的?因為用表演不也一樣沒達到初衷嗎? 然後的確你就只是想看表演啊還用那麼多東西來說 何必啊

各有利弊 那你要不要順便承認用影片失去初衷是錯的?因為用表演不也一樣沒達到初衷嗎? 然後的確你就只是想看表演啊還用那麼多東西來說 何必啊
0

匿名

B41 2017.11.02 04:30

真心覺得看得懂此串的人 腦袋就會像是上了WD-40一樣 ㄅㄧㄥˋ ㄅㄧㄤˋ ㄍㄧㄡˇ - 更更更~更更~更~ 各位觀眾~引擎發動啦!

真心覺得看得懂此串的人 腦袋就會像是上了WD-40一樣 ㄅㄧㄥˋ ㄅㄧㄤˋ ㄍㄧㄡˇ - 更更更~更更~更~ 各位觀眾~引擎發動啦!
0

匿名

B42 (原 Po)   2017.11.02 04:39

B40我仍然這麼覺得啊 就是因為各有利弊 何不取其中 就像一開始講的 要表演的就表演 要影片就影片 要簡報就簡報 幹嘛?

B40我仍然這麼覺得啊 就是因為各有利弊 何不取其中 就像一開始講的 要表演的就表演 要影片就影片 要簡報就簡報 幹嘛?
0

匿名

B43 2017.11.02 04:47

對了 你說的我又知道其他地方沒另有高人 還有我又知道如果應外表演就會贏 不是我知道 是沒限制的先例已經擺在眼前 要從何辯駁?

對了 你說的我又知道其他地方沒另有高人 還有我又知道如果應外表演就會贏 不是我知道 是沒限制的先例已經擺在眼前 要從何辯駁?
0

匿名

B44 (原 Po)   2017.11.02 06:05

B43這次拍影片不也有應外當選嗎 之前也是有其他人當選啊

B43這次拍影片不也有應外當選嗎 之前也是有其他人當選啊
1

匿名

B45 2017.11.02 07:32

說明一下好了 你一開始擺了明只是因為喜歡看表演而發文 卻利用有人製片不強、違反初衷這類的話來鞏固“應該要如以前一樣表演”的立場 當然馬上被打臉,於是你又更文說你的意思是不要限制方式並補上做影片跟簡報也是很可以啊。 自己為了站住腳打自己的臉再說這才是你的意思你覺得誰會想鳥你? 不要再給我避重就輕在所謂“初衷“這一塊 打從一開始表演或影片或任何方式,這種一次性演出都不應該是選優良學生的標準,但是這是習慣,所以沒特別理由去反駁什麼,你可以只說:還是喜歡以前用表演來選的方式 但是你貶低了影片製作人努力的程度,什麼叫好像只是在比剪片技巧跟演技?你真的以為只有那些?難道上臺表演跟製作影片的努力不會是一樣的嗎?難道那些影片做得較差的真的有所謂的弱勢問題?在我看來成果是會反應努力的。真正問題不是什麼限制不限制,你偏袒表演那就請僅止於此,論點根本不足以讓大家認同,後面特地更新補上為了讓人給認同的就不用說了。

說明一下好了 你一開始擺了明只是因為喜歡看表演而發文 卻利用有人製片不強、違反初衷這類的話來鞏固“應該要如以前一樣表演”的立場 當然馬上被打臉,於是你又更文說你的意思是不要限制方式並補上做影片跟簡報也是很可以啊。 自己為了站住腳打自己的臉再說這才是你的意思你覺得誰會想鳥你? 不要再給我避重就輕在所謂“初衷“這一塊 打從一開始表演或影片或任何方式,這種一次性演出都不應該是選優良學生的標準,但是這是習慣,所以沒特別理由去反駁什麼,你可以只說:還是喜歡以前用表演來選的方式 但是你貶低了影片製作人努力的程度,什麼叫好像只是在比剪片技巧跟演技?你真的以為只有那些?難道上臺表演跟製作影片的努力不會是一樣的嗎?難道那些影片做得較差的真的有所謂的弱勢問題?在我看來成果是會反應努力的。真正問題不是什麼限制不限制,你偏袒表演那就請僅止於此,論點根本不足以讓大家認同,後面特地更新補上為了讓人給認同的就不用說了。
1

匿名

B46 (原 Po)   2017.11.02 09:50

B45就算我喜歡看表演 但也不是‘只’   而是都行 但不要都是影片簡報 懂嗎? 還蠻好笑的 我一開始原文未更的時候就說了 之前簡報也是很可以啊 什麼叫做又補呢~~~ 別誤導了! 一直站不住腳站不住腳的說 我不照樣再跟你說? 你不也一樣鳥我了 你大可不理會我的想法啊~~ 或許在初衷這一塊我模糊了 不過我文中的一開始表達 不就是你說的如此了嗎? 但又有些不同 過去也並沒有都是表演喔 我只有表達對全影片的不滿 就是想要更改回之前自選的方式 有簡報 有影片 也有表演 而現在留言 全方使用影片表達就被說成理所當然 似乎更不站得住腳吧吧? 如果硬要說成是為了激發潛能 倒覺得不必如此吧 又不是個訓練的場合

B45就算我喜歡看表演 但也不是‘只’   而是都行 但不要都是影片簡報 懂嗎? 還蠻好笑的 我一開始原文未更的時候就說了 之前簡報也是很可以啊 什麼叫做又補呢~~~ 別誤導了! 一直站不住腳站不住腳的說 我不照樣再跟你說? 你不也一樣鳥我了 你大可不理會我的想法啊~~ 或許在初衷這一塊我模糊了 不過我文中的一開始表達 不就是你說的如此了嗎? 但又有些不同 過去也並沒有都是表演喔 我只有表達對全影片的不滿 就是想要更改回之前自選的方式 有簡報 有影片 也有表演 而現在留言 全方使用影片表達就被說成理所當然 似乎更不站得住腳吧吧? 如果硬要說成是為了激發潛能 倒覺得不必如此吧 又不是個訓練的場合
0

匿名

B47 (原 Po)   2017.11.02 09:53

B45 我文中並沒有任何對拍攝影片者的褒貶 還請三思喔 況且你連續問的幾個問題 都還蠻愚昧的 1.正因為不是什麼攝影的圈內人 所以當然沒有什麼專業術語和深入了解 而圈外人自然也只會知道基本功能 🤔🤔和好像 就代表了我沒有下一定的標準。 2.我沒有以為只有那些啊 所以才會使用疑問語氣喔。 3.不會是一樣 所以都會一樣努力啊 你的這個問題是在自己打自己的臉嗎 就是因為同樣會努力 所以自行選擇 不就是最好的方式嗎 蠻好笑的。 4.對於弱勢問題 蠻可以顯現在選票的方面上喔 我就不多說了 你可以去問問各個優良選生的想法! 5.成果反應努力 所以表演就不行嗎 說了一次性表演什麼都不適合 那起初又一直站在影片拍攝 後來看我更 說表演也行 啊現在又說不都一樣努力 你才是站不住腳的吧? 反應出努力可以從任何方式 所以呢 不就跟我一開始要表達的一樣 不想再重複。

B45 我文中並沒有任何對拍攝影片者的褒貶 還請三思喔 況且你連續問的幾個問題 都還蠻愚昧的 1.正因為不是什麼攝影的圈內人 所以當然沒有什麼專業術語和深入了解 而圈外人自然也只會知道基本功能 🤔🤔和好像 就代表了我沒有下一定的標準。 2.我沒有以為只有那些啊 所以才會使用疑問語氣喔。 3.不會是一樣 所以都會一樣努力啊 你的這個問題是在自己打自己的臉嗎 就是因為同樣會努力 所以自行選擇 不就是最好的方式嗎 蠻好笑的。 4.對於弱勢問題 蠻可以顯現在選票的方面上喔 我就不多說了 你可以去問問各個優良選生的想法! 5.成果反應努力 所以表演就不行嗎 說了一次性表演什麼都不適合 那起初又一直站在影片拍攝 後來看我更 說表演也行 啊現在又說不都一樣努力 你才是站不住腳的吧? 反應出努力可以從任何方式 所以呢 不就跟我一開始要表達的一樣 不想再重複。
0

匿名

B48 2017.11.02 10:43

這樣好了 我跟你道歉說了這麼多,都是我錯。 因為你一直過於著重在我們吵的那些,但我真的只想談根本的問題。 [總覺得不復以往了… 以往注重在表現自我,爭取票數 現在好像在比剪片技巧和演戲 感覺並非是優良學生的初衷] 這段是你唯一讓人反感的癥結點,1.想看表演就是直說,沒人會說話    2.我不知道你怎麼認為這樣並不是對影片製作拿來當做評比的貶義,如果你認為做影片這事情就是這樣啊,那我再道歉一次,因為你的確打從心底把做影片看得比較輕,那我們道不同。如果你認為我說的沒錯那請更改這部分,其餘的就此打住,因為我確實有認同你一部分,唯獨這段最一開始的話才是梁子。

這樣好了 我跟你道歉說了這麼多,都是我錯。 因為你一直過於著重在我們吵的那些,但我真的只想談根本的問題。 [總覺得不復以往了… 以往注重在表現自我,爭取票數 現在好像在比剪片技巧和演戲 感覺並非是優良學生的初衷] 這段是你唯一讓人反感的癥結點,1.想看表演就是直說,沒人會說話    2.我不知道你怎麼認為這樣並不是對影片製作拿來當做評比的貶義,如果你認為做影片這事情就是這樣啊,那我再道歉一次,因為你的確打從心底把做影片看得比較輕,那我們道不同。如果你認為我說的沒錯那請更改這部分,其餘的就此打住,因為我確實有認同你一部分,唯獨這段最一開始的話才是梁子。
0
B49 2017.11.02 14:02

1
B50 2017.11.02 14:42

B49幫QQ 躺著中槍

B49幫QQ 躺著中槍
0

匿名

B51 (原 Po)   2017.11.02 15:04

B48沒關係的 我也有些錯誤 畢竟不是當面表達的立場 一篇文章 每個人各有想法 看重的點不同 不知道原來是在那句話惹人反感 真的似乎道不痛 我真的是把做影片看的比較輕😅😅

B48沒關係的 我也有些錯誤 畢竟不是當面表達的立場 一篇文章 每個人各有想法 看重的點不同 不知道原來是在那句話惹人反感 真的似乎道不痛 我真的是把做影片看的比較輕😅😅
0

匿名

B52 (原 Po)   2017.11.02 15:05

B49同學不要難過 你還有泡麵可以吃🤤🤤

B49同學不要難過 你還有泡麵可以吃🤤🤤
0


登入後發表留言






確定要刪除此文章?
優良學生 #更

其實呢 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往的選舉 優良學生的風氣好像愈加低靡 而且不表演真的是大大的失望呀😕

檢舉文章
檢舉原po回覆B0留言
請選擇刪除文章原因
請選擇刪除留言原因
您即將進入之文章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若您尚未年滿十八歲,麻煩點選離開。若您已滿十八歲,一樣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閱讀,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離開
問題讀取中...稍待6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