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ap.article_top.title}}
{{adMap.article_top.cta}}

#問題 備審
課業板 {{ articleMoment(createdAt) }}

最近忙著做備審資料 遇到了幾個大問題 希望板上的各位大大能救救小女子🙇 假如審查資料有規定要自傳 那有必要附上簡歷表嗎? 謝謝各位大大🙇 也希望能有大大指點小女子一番 備審實在是太難做了啊QQ


  回文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adMap.article_bottom.cta}}
{{adMap.article_bottom.title}}
{{adMap.article_bottom.content}}

全部留言

B1 {{commentMoment( "2019-03-17T06:12:30.253Z" )}}

建議放簡歷在自傳前面, 因為教授不會仔細看那些內容, 簡歷是最能讓教授快速認識你的方式。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0].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建議放簡歷在自傳前面, 因為教授不會仔細看那些內容, 簡歷是最能讓教授快速認識你的方式。
1
B1-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3-17T06:12:30.253Z" )}}

那有什麼推薦的程式可以製作嗎? 謝謝你

那有什麼推薦的程式可以製作嗎? 謝謝你
0
B2 {{commentMoment( "2019-03-17T06:16:50.670Z" )}}

Word是最普遍做備審的方式, 直接插入表格做就好,不需要特別的軟體。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Word是最普遍做備審的方式, 直接插入表格做就好,不需要特別的軟體。
1
B2-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3-17T06:16:50.670Z" )}}

好的謝謝

好的謝謝
0
B3 {{commentMoment( "2019-03-17T06:33:19.310Z" )}}

你要上哪間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你要上哪間
1
B3-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3-17T06:33:19.310Z" )}}

慈濟,朝陽或實踐

慈濟,朝陽或實踐
0
匿名

匿名

B4 {{commentMoment( "2019-03-17T07:18:53.721Z" )}}

PPT也可以 我覺得比較好用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PPT也可以 我覺得比較好用
1
B4-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3-17T07:18:53.721Z" )}}

我真心覺得我跟PPT比較熟👉👈 但就怕跟別人很不一樣,會出問題

我真心覺得我跟PPT比較熟👉👈 但就怕跟別人很不一樣,會出問題
0
匿名

匿名

B5 {{commentMoment( "2019-03-17T07:20:14.922Z" )}}

但是簡歷不是通常都是個人資料表嗎? 要分開吧除非沒特別說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4].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但是簡歷不是通常都是個人資料表嗎? 要分開吧除非沒特別說
1
B5-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3-17T07:20:14.922Z" )}}

他簡章是寫 高中成績,自傳,讀書計畫(申請動機) 這樣

他簡章是寫 高中成績,自傳,讀書計畫(申請動機) 這樣
0
匿名

匿名

B6 {{commentMoment( "2019-03-17T08:07:25.632Z" )}}

我是B4 也是有很多人用PPT做備審 看你喜歡哪個

我是B4 也是有很多人用PPT做備審 看你喜歡哪個
0
匿名

匿名

B7 {{commentMoment( "2019-03-17T13:20:53.404Z" )}}

不用呵

不用呵
0
匿名

匿名

B8 {{commentMoment( "2019-03-17T15:13:23.131Z" )}}

我先用world 打字 再進ai 這樣子比較有個性 對了 我是要讀設計系的 你們應該不用這麼麻煩

我先用world 打字 再進ai 這樣子比較有個性 對了 我是要讀設計系的 你們應該不用這麼麻煩
0
匿名

匿名

B9 {{commentMoment( "2019-03-17T16:12:56.631Z" )}}

只要能弄成pdf都可以吧? 我看PPT和word轉成pdf後都沒有什麼差異

只要能弄成pdf都可以吧? 我看PPT和word轉成pdf後都沒有什麼差異
0


登入後發表留言






確定要刪除此文章?
#問題 備審

最近忙著做備審資料 遇到了幾個大問題 希望板上的各位大大能救救小女子🙇 假如審查資料有規定要自傳

檢舉{{reportFloor? '留言B'+reportFloor: '文章'}}
檢舉{{'原po回覆B'+reportFloor+'留言'}}
請選擇刪除文章原因
請選擇刪除留言原因
您即將進入之文章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若您尚未年滿十八歲,麻煩點選離開。若您已滿十八歲,一樣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閱讀,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離開
問題讀取中...稍待6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