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著做備審資料
遇到了幾個大問題
希望板上的各位大大能救救小女子🙇
假如審查資料有規定要自傳
那有必要附上簡歷表嗎?
謝謝各位大大🙇
也希望能有大大指點小女子一番
備審實在是太難做了啊QQ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全部留言
建議放簡歷在自傳前面, 因為教授不會仔細看那些內容, 簡歷是最能讓教授快速認識你的方式。
Word是最普遍做備審的方式, 直接插入表格做就好,不需要特別的軟體。
匿名
但是簡歷不是通常都是個人資料表嗎? 要分開吧除非沒特別說
匿名
我先用world 打字 再進ai 這樣子比較有個性 對了 我是要讀設計系的 你們應該不用這麼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