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ap.article_top.title}}
{{adMap.article_top.cta}}

#其他 關於護家盟的謠言
LGBT板 {{ articleMoment(createdAt) }}

哈囉大家好 我是熱愛數學的男孩 今天來討論一下護家盟的謠言 我外婆是很反同的 但是我媽很挺同 我媽說 這是人家的權利為什麼要反對? 而且同性戀已經被打壓那麼久了 是時候該給他們一個公道了 嗯 我是雙性戀 我哥是同性戀 但是我爸反同 最近我外婆一直傳一堆謠言到我們家族群組 什麼同性戀都是民進黨搞出來的什麼鬼東西 我哥終於受不了了 他傳了圖片一一反駁 我媽媽看到後 跟我哥哥說 孩子 可以先收回訊息嗎 你也知道婆是老古板 這個問題雖然遲早要面對 但是這個節骨眼不太恰當 而且你是晚輩 我不希望你被冠上對長輩沒禮貌的罪名 聽到這裡我覺得 長輩晚輩真的害死很多人 我家很多不講理他長輩 我根本不把他們當長輩看 有什麼不對我馬上反擊 而且我都會先查證 於是我就被說沒家教、個性不好了 但是我哥哥真的受不了 我也看不太下去了 經過幾番交涉 我哥哥很委屈的把圖片收回了 跟媽媽講電話時哭了 媽:對不起⋯⋯讓你受委屈了 這時候我媽已經在哽咽了 以下是我哥說的 我聽的好心酸 好想哭 打出來可能就哭了 有沒有人要先給我衛生紙(X 我不會說沒關係 我看著我親愛的長輩這樣羞辱我 我真的受不了了 要不是XXX(我哥閨蜜)勸我 我早就退群了 為什麼我要收回訊息 明明我就是對的 為什麼被欺負的是我 而我要忍氣吞聲 國中初期我被霸凌過 你不知道是因為我忍住了 但是今天我卻在自己家裡的群組被欺負被霸凌 我很心痛 這次我忍下來了 我收回了訊息 但是下次我真的忍不住了 我就會不發一語的 直接退出群組 以上就是我哥哥說的 我好難過⋯⋯⋯⋯⋯ 我只想說 護家盟 你們可以不要再亂搞了嗎⋯⋯ 我在想 我哥哥真的退群的那天 我也要跟著他退 讓他知道他不是一個人 哥 我愛你 不要擔心 我跟你是同一陣線的! 我們要一起為自己未來的幸福奮戰 於是我決定明天開始 我要在外套別上彩虹徽章! 11/24缺你一票! 我們一起讓彩虹旗飄滿台灣! ——心很累的數學男孩


  回文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adMap.article_bottom.cta}}
{{adMap.article_bottom.title}}
{{adMap.article_bottom.content}}

全部留言

匿名

匿名

B1 {{commentMoment( "2018-11-20T15:41:03.322Z" )}}

怎麼辦啊 這樣你們家可能要絕後了030 是說你哥帥嗎 有比你可愛嗎 沒...沒事 我已經有人要了~~~~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0].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怎麼辦啊 這樣你們家可能要絕後了030 是說你哥帥嗎 有比你可愛嗎 沒...沒事 我已經有人要了~~~~
0
B1-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1-20T15:41:03.322Z" )}}

我媽覺得沒差 我是雙性戀可能還有點機會哈哈哈 話說 什麼叫比我可愛啦0/////0我才不可愛呢 我哥哥蠻可愛的其實 不過他有點愛嘴砲哈哈哈哈

我媽覺得沒差 我是雙性戀可能還有點機會哈哈哈 話說 什麼叫比我可愛啦0/////0我才不可愛呢 我哥哥蠻可愛的其實 不過他有點愛嘴砲哈哈哈哈
0
匿名

匿名

B2 {{commentMoment( "2018-11-20T16:16:09.878Z" )}}

我猜老古板長輩都是護家盟搞出來的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猜老古板長輩都是護家盟搞出來的
0
B2-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1-20T16:16:09.878Z" )}}

一定是!!!

一定是!!!
0
匿名

匿名

B3 {{commentMoment( "2018-11-20T19:13:45.089Z" )}}

要是我有進家族群組 那群人一定被我嗆爆的啦!!! (真可惜...QQ 最大假新聞集散地:長輩群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要是我有進家族群組 那群人一定被我嗆爆的啦!!! (真可惜...QQ 最大假新聞集散地:長輩群
0
B3-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1-20T19:13:45.089Z" )}}

超同意你的!!

超同意你的!!
0
匿名

匿名

B4 {{commentMoment( "2018-11-21T08:25:59.143Z" )}}

我挺護家盟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挺護家盟
0
B4-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1-21T08:25:59.143Z" )}}

沒事的 我尊重大家的意見 如果你願意 我們可以討論兩方的差異

沒事的 我尊重大家的意見 如果你願意 我們可以討論兩方的差異
0
匿名

匿名

B5 {{commentMoment( "2018-11-21T09:16:55.335Z" )}}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4].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0
B5-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1-21T09:16:55.335Z" )}}

嗯?有問題嗎

嗯?有問題嗎
0
B6 {{commentMoment( "2018-11-21T10:31:18.943Z" )}}

家庭群組=地獄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5].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家庭群組=地獄
1
B6-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1-21T10:31:18.943Z" )}}

真的⋯⋯⋯ 看得心很累啊

真的⋯⋯⋯ 看得心很累啊
0
匿名

匿名

B7 {{commentMoment( "2018-11-21T11:51:58.355Z" )}}

反同 台灣要沒小孩了 剩下不想講了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6].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反同 台灣要沒小孩了 剩下不想講了
0
B7-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1-21T11:51:58.355Z" )}}

可是你不通過 同性戀愛還是不會去跟異性結婚啊 生育率降低說真的其實是經濟不好 同性戀跟生育率沒有什麼關係喔~~ 然後反同我接受 但是給個合理、不會被我用合理的解釋反駁的理由來聽聽吧

可是你不通過 同性戀愛還是不會去跟異性結婚啊 生育率降低說真的其實是經濟不好 同性戀跟生育率沒有什麼關係喔~~ 然後反同我接受 但是給個合理、不會被我用合理的解釋反駁的理由來聽聽吧
0
匿名

匿名

B8 {{commentMoment( "2018-11-21T11:58:14.732Z" )}}

反正就是反同 不懂為什麼妳們要違反大自然法則 真希望我以後的孩子不會跟妳們這些特殊的人 一樣怪異 下一代的孩子真可憐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7].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反正就是反同 不懂為什麼妳們要違反大自然法則 真希望我以後的孩子不會跟妳們這些特殊的人 一樣怪異 下一代的孩子真可憐
0
B8-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1-21T11:58:14.732Z" )}}

法則是人類訂出來的 而且大自然就是給了我們這樣的性向 也給了你異性戀的性向不是嗎 人類是個很神奇的動物 說明白就是有靈性 會產生感情 而且比其他動物都還要明顯 特不特殊也是由多數人定義的 說是特殊 為什麼不說是少數呢? 怪不怪異也是那些主導情勢的人所訂出來的 下一代的孩子 會是同性戀的你跟他再怎麼說也沒用 會是異性戀的 再怎麼教導他同性戀 他也還是不會變成同性戀喔 因為 性向是這個大自然造出我們的時候就賦予我們的 無法改變的喔~~

法則是人類訂出來的 而且大自然就是給了我們這樣的性向 也給了你異性戀的性向不是嗎 人類是個很神奇的動物 說明白就是有靈性 會產生感情 而且比其他動物都還要明顯 特不特殊也是由多數人定義的 說是特殊 為什麼不說是少數呢? 怪不怪異也是那些主導情勢的人所訂出來的 下一代的孩子 會是同性戀的你跟他再怎麼說也沒用 會是異性戀的 再怎麼教導他同性戀 他也還是不會變成同性戀喔 因為 性向是這個大自然造出我們的時候就賦予我們的 無法改變的喔~~
0
B9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1-21T12:04:16.963Z" )}}

然後B8 再給些更有說服力的理由吧 你已經越來越有說服力了 這是好現象 這就是大眾討論的目的 讓大家越來越好

然後B8 再給些更有說服力的理由吧 你已經越來越有說服力了 這是好現象 這就是大眾討論的目的 讓大家越來越好
4
B10 {{commentMoment( "2018-11-21T12:17:37.774Z" )}}

B8 為什麼這是違反大自然定律呀 喜歡同性異性這不都是天生的都是最純的嗎 要是今天同性戀的人佔大多數 你是不是就要改變自己也變成同性戀 男生跟女生也不一樣 男生人口比數也比女生多 怎麼沒有人在吵女生是特殊的人? 怎麼可以因為異性戀佔多數 所以就反過來欺凌同性戀說他們怪異 沒人說你一定要喜歡同性戀一定要贊成 但至少講話要對得起良心吧 真的不要覺得人家跟自己不一樣就是別人有問題 你以後要這樣教小孩哦? 可憐的不是下一代的小孩,而是教他們歧視別人的我們這一代 你該找找你的同理心了 我他媽連匿名跟你吵都不屑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9].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B8 為什麼這是違反大自然定律呀 喜歡同性異性這不都是天生的都是最純的嗎 要是今天同性戀的人佔大多數 你是不是就要改變自己也變成同性戀 男生跟女生也不一樣 男生人口比數也比女生多 怎麼沒有人在吵女生是特殊的人? 怎麼可以因為異性戀佔多數 所以就反過來欺凌同性戀說他們怪異 沒人說你一定要喜歡同性戀一定要贊成 但至少講話要對得起良心吧 真的不要覺得人家跟自己不一樣就是別人有問題 你以後要這樣教小孩哦? 可憐的不是下一代的小孩,而是教他們歧視別人的我們這一代 你該找找你的同理心了 我他媽連匿名跟你吵都不屑
2
B10-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1-21T12:17:37.774Z" )}}

乖乖 我們要理性回覆 這樣他們才找不到破綻 因為理虧的是他們 我們只要心平氣和的回應 他們就輸了 我發文跟回應都保持一個理念 要尊重以及要理性思考 我們一起加油!

乖乖 我們要理性回覆 這樣他們才找不到破綻 因為理虧的是他們 我們只要心平氣和的回應 他們就輸了 我發文跟回應都保持一個理念 要尊重以及要理性思考 我們一起加油!
0
匿名

匿名

B11 {{commentMoment( "2018-11-21T12:57:07.170Z" )}}

其實啦  我覺得大部份的長輩反同只有一個原因 就是會「絕後」 因為他們以前的觀念就是這樣 而這種觀念已經跟著他們大半輩子 已經根深蒂固了 所以也不要因為這樣就和你們的長輩硬碰硬 人老了 腦袋會變的頑固  像我就是屬於慢慢等的那種 (背後的意思請自行理解) 當然這樣說有些難聽啦 但就是事實 真的不要因為這樣就打壞和家人的感情 能和他們慢慢解釋就盡量解釋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0].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其實啦  我覺得大部份的長輩反同只有一個原因 就是會「絕後」 因為他們以前的觀念就是這樣 而這種觀念已經跟著他們大半輩子 已經根深蒂固了 所以也不要因為這樣就和你們的長輩硬碰硬 人老了 腦袋會變的頑固  像我就是屬於慢慢等的那種 (背後的意思請自行理解) 當然這樣說有些難聽啦 但就是事實 真的不要因為這樣就打壞和家人的感情 能和他們慢慢解釋就盡量解釋
1
B11-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1-21T12:57:07.170Z" )}}

了解了解 謝謝你呦~~

了解了解 謝謝你呦~~
0
B12 {{commentMoment( "2018-11-21T13:43:36.043Z" )}}

你們各個講得頭頭是道的,但你們憑什麼認為反同的人一定就是錯,一定就理虧你們同性戀,我們挺異性戀有什麼錯,礙到你ㄛ,傻眼ㄟ 我也懶的用匿名跟你們吵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1].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你們各個講得頭頭是道的,但你們憑什麼認為反同的人一定就是錯,一定就理虧你們同性戀,我們挺異性戀有什麼錯,礙到你ㄛ,傻眼ㄟ 我也懶的用匿名跟你們吵
0
B12-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1-21T13:43:36.043Z" )}}

挺異性戀沒有錯啊 我也挺異性戀啊 我也挺同性戀啊 因為我認為 愛不分性別的喔~~ 還有如果我的「理虧」你誤解了 我的意思是說 很多人認為同性戀會降低生育率 但是這是錯的 我的理虧專門指這個呦 因為他們這個觀念錯了 所以理虧 而不是挺同性戀、反同婚是理虧的 造成你的誤會實在非常抱歉~~

挺異性戀沒有錯啊 我也挺異性戀啊 我也挺同性戀啊 因為我認為 愛不分性別的喔~~ 還有如果我的「理虧」你誤解了 我的意思是說 很多人認為同性戀會降低生育率 但是這是錯的 我的理虧專門指這個呦 因為他們這個觀念錯了 所以理虧 而不是挺同性戀、反同婚是理虧的 造成你的誤會實在非常抱歉~~
0
匿名

匿名

B13 {{commentMoment( "2018-11-21T13:54:52.631Z" )}}

B12  沒有人說你們反同是錯的 每個人的想法本來就會不同 但是也基於每個的人想法不同 所以既然有反同 也就會有挺同 可是在對於這件事的看法上 能不能使用較不具攻擊的詞語呢?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2].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B12  沒有人說你們反同是錯的 每個人的想法本來就會不同 但是也基於每個的人想法不同 所以既然有反同 也就會有挺同 可是在對於這件事的看法上 能不能使用較不具攻擊的詞語呢?
2
B13-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1-21T13:54:52.631Z" )}}

沒有錯 我們要用和平的字眼去進行討論以及辯論 這樣才會讓大家更進步 我們要尊重每個人的想法! 這是我回應留言的理念

沒有錯 我們要用和平的字眼去進行討論以及辯論 這樣才會讓大家更進步 我們要尊重每個人的想法! 這是我回應留言的理念
0
B14 {{commentMoment( "2018-11-21T14:03:13.952Z" )}}

好,還有請問B13,你是沒有看到B10作者的回覆嗎,很想問,我們理虧他們什麼了 (¬_¬)ノ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3].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好,還有請問B13,你是沒有看到B10作者的回覆嗎,很想問,我們理虧他們什麼了 (¬_¬)ノ
0
B14-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1-21T14:03:13.952Z" )}}

看看我回應你的呦 如果還有什麼想討論的 可以站內我一起討論 或是在下方繼續留言 我會一一回覆進行討論的!

看看我回應你的呦 如果還有什麼想討論的 可以站內我一起討論 或是在下方繼續留言 我會一一回覆進行討論的!
0
匿名

匿名

B15 {{commentMoment( "2018-11-21T14:31:28.700Z" )}}

B7 我還以為是養不起小孩欸 一個小孩500萬 政府補助幾千塊 嗯 很划算!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4].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B7 我還以為是養不起小孩欸 一個小孩500萬 政府補助幾千塊 嗯 很划算!
2
B15-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1-21T14:31:28.700Z" )}}

其實說真的 就是經濟不好嘛~~

其實說真的 就是經濟不好嘛~~
0
匿名

匿名

B16 {{commentMoment( "2018-11-21T14:31:46.499Z" )}}

我不反同婚 但我反同志教育 同志捐血 同志領養 簡單來說我就是不喜歡甲甲 而且也不認同視甲甲為正常人的社會 但我不會去阻止他們結婚 那些有關生育率的言論 蠢 真的有夠蠢 拜託你別出來講同志議題 你們這種言論只會讓人不認可反同 轉而支持甲甲 認為甲甲是正常人 所以拜託你們收起你們的智障言論 有心反對同志正常化的人 拜託你們就別在同婚這議題上周旋了 趕快讓同婚過一過好嗎 別再讓甲甲整天有理由上街頭了 然後宣傳一下 當天記得投同意以核養綠一票  謝謝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5].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不反同婚 但我反同志教育 同志捐血 同志領養 簡單來說我就是不喜歡甲甲 而且也不認同視甲甲為正常人的社會 但我不會去阻止他們結婚 那些有關生育率的言論 蠢 真的有夠蠢 拜託你別出來講同志議題 你們這種言論只會讓人不認可反同 轉而支持甲甲 認為甲甲是正常人 所以拜託你們收起你們的智障言論 有心反對同志正常化的人 拜託你們就別在同婚這議題上周旋了 趕快讓同婚過一過好嗎 別再讓甲甲整天有理由上街頭了 然後宣傳一下 當天記得投同意以核養綠一票  謝謝
0
B16-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1-21T14:31:46.499Z" )}}

不反對同婚的部分我很感謝你的不反對! 但是但是!! 生育率的問題你有什麼言論可以說我的言論是愚蠢的嗎 你能夠證明我是錯的嗎 如果可以 那還要麻煩你讓我知道 我們都是在錯誤中成長 所以我想知道我我哪裡錯了! 謝謝你的留言! 還有 我很尊重每個人的留言 你可以看看我的回覆態度 所以我建議你在我的文章底下最好不要出現辱罵的字眼 不然檢舉不謝😉😉

不反對同婚的部分我很感謝你的不反對! 但是但是!! 生育率的問題你有什麼言論可以說我的言論是愚蠢的嗎 你能夠證明我是錯的嗎 如果可以 那還要麻煩你讓我知道 我們都是在錯誤中成長 所以我想知道我我哪裡錯了! 謝謝你的留言! 還有 我很尊重每個人的留言 你可以看看我的回覆態度 所以我建議你在我的文章底下最好不要出現辱罵的字眼 不然檢舉不謝😉😉
0
匿名

匿名

B17 {{commentMoment( "2018-11-21T14:33:57.772Z" )}}

B8 沒有違反自然法則啊 天生就是同性戀 也是自然的一部分不是嗎?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6].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B8 沒有違反自然法則啊 天生就是同性戀 也是自然的一部分不是嗎?
1
B17-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1-21T14:33:57.772Z" )}}

對!

對!
0
匿名

匿名

B18 {{commentMoment( "2018-11-21T14:42:04.200Z" )}}

B12 我是認為啦 「不喜歡」同志是可以接受的 畢竟我們不該強迫別人喜歡一個族群 但如果你說的「反同」是剝奪他人權利 就大有問題 在別人侵犯我們人權前 我們都沒有資格去剝奪他人的人權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7].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B12 我是認為啦 「不喜歡」同志是可以接受的 畢竟我們不該強迫別人喜歡一個族群 但如果你說的「反同」是剝奪他人權利 就大有問題 在別人侵犯我們人權前 我們都沒有資格去剝奪他人的人權
1
B18-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1-21T14:42:04.200Z" )}}

是這樣子的沒錯!

是這樣子的沒錯!
0
匿名

匿名

B19 {{commentMoment( "2018-11-21T14:57:36.615Z" )}}

我愛家,我挺同 生育率,搞什麼 同志也,沒法生 又不能,去轉生 一直說,會絕後 那恐龍,怎麼說 護家盟,絞同志 但言論,像啟智 這禮拜,是關鍵 讓我們,斷鎖鏈! 11/24 愛家公投,自由、平等、友善、包容!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8].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愛家,我挺同 生育率,搞什麼 同志也,沒法生 又不能,去轉生 一直說,會絕後 那恐龍,怎麼說 護家盟,絞同志 但言論,像啟智 這禮拜,是關鍵 讓我們,斷鎖鏈! 11/24 愛家公投,自由、平等、友善、包容!
6
B19-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1-21T14:57:36.615Z" )}}

這首我給520個讚

這首我給520個讚
0
B20 {{commentMoment( "2018-11-21T15:01:46.719Z" )}}

對,但我真的不喜歡,一天到晚一直看到有人在那裡傳  公投哪個要同意,哪個不要同意,說的好像我們不支持同性戀,是我們的錯,然後又在那邊說同性戀過去一直被打壓,所以我們本身就理虧他們,奇怪了,我出生到現在,從來沒有對不起他們,他們喜歡誰干我什麼事,但可以不要一直說我們不支持他們就是固守成見,不願接受新的教育,這真的是兩碼子的事,我看了真的也……^_^

對,但我真的不喜歡,一天到晚一直看到有人在那裡傳  公投哪個要同意,哪個不要同意,說的好像我們不支持同性戀,是我們的錯,然後又在那邊說同性戀過去一直被打壓,所以我們本身就理虧他們,奇怪了,我出生到現在,從來沒有對不起他們,他們喜歡誰干我什麼事,但可以不要一直說我們不支持他們就是固守成見,不願接受新的教育,這真的是兩碼子的事,我看了真的也……^_^
2
B21 {{commentMoment( "2018-11-21T15:14:22.945Z" )}}

我們國文老師說 關於同志教育部份 我們可以嗆護家聯盟 我們從小去讀經班 也沒變孔子啊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0].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們國文老師說 關於同志教育部份 我們可以嗆護家聯盟 我們從小去讀經班 也沒變孔子啊
2
B21-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1-21T15:14:22.945Z" )}}

哈哈哈哈你們老師好有趣喔哈哈

哈哈哈哈你們老師好有趣喔哈哈
0
B22 {{commentMoment( "2018-11-21T15:59:32.536Z" )}}

來找我我給你彩虹旗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1].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來找我我給你彩虹旗
0
B22-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1-21T15:59:32.536Z" )}}

居然記得我! 感動欸~~ 可是我在花蓮 離高雄好遠⋯⋯⋯⋯

居然記得我! 感動欸~~ 可是我在花蓮 離高雄好遠⋯⋯⋯⋯
0
匿名

匿名

B23 {{commentMoment( "2018-11-21T16:12:06.776Z" )}}

他們從小讀論語 也沒變成君子啊 那他們怎麼覺得同志教育會讓小孩變同志呢? 令人費解╮(╯▽╰)╭ 好der其實我也沒變君子(x 我只負責考試啦www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2].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他們從小讀論語 也沒變成君子啊 那他們怎麼覺得同志教育會讓小孩變同志呢? 令人費解╮(╯▽╰)╭ 好der其實我也沒變君子(x 我只負責考試啦www
1
B23-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1-21T16:12:06.776Z" )}}

本來就是啊 一個人不會因為後天教育而改變自己的性向

本來就是啊 一個人不會因為後天教育而改變自己的性向
0
匿名

匿名

B24 {{commentMoment( "2018-11-21T16:43:35.034Z" )}}

生育率我是在嘴護家盟的人 不是你 還有我哪裡有辱罵了= =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3].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生育率我是在嘴護家盟的人 不是你 還有我哪裡有辱罵了= =
0
B24-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1-21T16:43:35.034Z" )}}

智障言論這種字眼算是辱罵吧 我的意思是不管對於哪一方都要保持客觀理性 不要有這種字眼出現喔 這樣我們才會更進步而不是退步

智障言論這種字眼算是辱罵吧 我的意思是不管對於哪一方都要保持客觀理性 不要有這種字眼出現喔 這樣我們才會更進步而不是退步
0
匿名

匿名

B25 {{commentMoment( "2018-11-21T18:40:50.423Z" )}}

其實同性戀在大自然中佔2~5%耶 昨天我才跟媽媽討論到 她表示對於同性間的感情是尊重 不挺也不反 說實在的對於我們這個世代的很多事情 老一輩的會堅持己見我覺得是因為他們對於新事物感到恐懼(對他們來講應該算滿新奇的) 只能說 如果有個超級給力的研究來跟所有人說明人的感情為什麼會發展出那麼多種 也許我們所經歷的衝突就能少一點吧

其實同性戀在大自然中佔2~5%耶 昨天我才跟媽媽討論到 她表示對於同性間的感情是尊重 不挺也不反 說實在的對於我們這個世代的很多事情 老一輩的會堅持己見我覺得是因為他們對於新事物感到恐懼(對他們來講應該算滿新奇的) 只能說 如果有個超級給力的研究來跟所有人說明人的感情為什麼會發展出那麼多種 也許我們所經歷的衝突就能少一點吧
0
B26 {{commentMoment( "2018-11-21T23:05:14.007Z" )}}

反同者都會說  同性戀者結婚如果有領養小孩 他們要怎麼跟小孩解釋自己的性向 如果無法解釋 是不是才更需要性平教育 還有什麼未來小孩子會因為教育變同性戀者 沒有這麼誇張啦!!! 我很討厭雞八人 尤其是什麼護什麼家什麼盟裡的人 人家談戀愛想結婚幹嘛他媽的要去阻擾別人

反同者都會說  同性戀者結婚如果有領養小孩 他們要怎麼跟小孩解釋自己的性向 如果無法解釋 是不是才更需要性平教育 還有什麼未來小孩子會因為教育變同性戀者 沒有這麼誇張啦!!! 我很討厭雞八人 尤其是什麼護什麼家什麼盟裡的人 人家談戀愛想結婚幹嘛他媽的要去阻擾別人
1
B27 {{commentMoment( "2018-11-21T23:10:28.137Z" )}}

我們家族的群組也有人傳護家萌的訊息,然後我反嗆回去,他們長輩以後就都沒傳過護家萌的東西了

我們家族的群組也有人傳護家萌的訊息,然後我反嗆回去,他們長輩以後就都沒傳過護家萌的東西了
0
B28 {{commentMoment( "2018-11-21T23:11:37.146Z" )}}

看到樓上反男男結婚的,那女女呢?🤔

看到樓上反男男結婚的,那女女呢?🤔
0
匿名

匿名

B29 {{commentMoment( "2018-11-21T23:15:21.629Z" )}}

所以跟護家盟有什麼關係嗎? 這是你們家族自己的事吧? 要就乾脆一點像我都不加不就好了? 幹嘛自己搞到彼此難堪再來指責護家盟?我相信這問題不是護家盟出現才存在的吧? 你媽自己也太讓步才會造就今天的局面,長輩長輩。 給我放尊重我才當你是長輩。 我家兩邊都大家族都是這種模式了,你們家的問題不是該指責外人而是該自己處理才是。 我支持同但我以第三者角度客觀回覆你這篇文。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8].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所以跟護家盟有什麼關係嗎? 這是你們家族自己的事吧? 要就乾脆一點像我都不加不就好了? 幹嘛自己搞到彼此難堪再來指責護家盟?我相信這問題不是護家盟出現才存在的吧? 你媽自己也太讓步才會造就今天的局面,長輩長輩。 給我放尊重我才當你是長輩。 我家兩邊都大家族都是這種模式了,你們家的問題不是該指責外人而是該自己處理才是。 我支持同但我以第三者角度客觀回覆你這篇文。
1
B29-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1-21T23:15:21.629Z" )}}

因為那些是護家盟製作的文宣啊⋯⋯

因為那些是護家盟製作的文宣啊⋯⋯
0
匿名

匿名

B30 {{commentMoment( "2018-11-21T23:57:59.276Z" )}}

遠看護家盟 近看垃圾桶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9].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遠看護家盟 近看垃圾桶
1
B30-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1-21T23:57:59.276Z" )}}

別醬子 我們要理性客觀

別醬子 我們要理性客觀
0
B31 {{commentMoment( "2018-11-22T00:05:53.357Z" )}}

我只想說 同志 不要再亂搞了好嗎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0].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只想說 同志 不要再亂搞了好嗎
0
B31-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1-22T00:05:53.357Z" )}}

我只想問 為什麼?

我只想問 為什麼?
0
B32 {{commentMoment( "2018-11-22T00:08:34.896Z" )}}

同又沒有不好 他們也是真愛啊 如果說異性戀反而亂世才更不好吧 而且憑什麼說同就會造成少子化 硬讓他們當異性戀才會造成高離婚率吧 我是雙偏異 我挺同 可惜我還不能投票😭😭 我會努力說服我爸媽的哈哈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1].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同又沒有不好 他們也是真愛啊 如果說異性戀反而亂世才更不好吧 而且憑什麼說同就會造成少子化 硬讓他們當異性戀才會造成高離婚率吧 我是雙偏異 我挺同 可惜我還不能投票😭😭 我會努力說服我爸媽的哈哈
0
B32-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1-22T00:08:34.896Z" )}}

對!! 愛不分性別啊啊啊

對!! 愛不分性別啊啊啊
0
匿名

匿名

B33 {{commentMoment( "2018-11-22T00:44:23.551Z" )}}

得愛滋又要我們付錢是怎樣,裝弱勢,當我沒看過你們在路上衣服都不穿的時候? 別把挺同當個潮流,社會亂了會後悔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2].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得愛滋又要我們付錢是怎樣,裝弱勢,當我沒看過你們在路上衣服都不穿的時候? 別把挺同當個潮流,社會亂了會後悔
0
B33-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1-22T00:44:23.551Z" )}}

以少數抨擊多數 真是理性

以少數抨擊多數 真是理性
0
匿名

匿名

B34 {{commentMoment( "2018-11-22T01:10:08.425Z" )}}

我B29  原頗似乎沒看懂我的意思,我的意思是 你家長輩有這種問題是在護家盟開始發文宣才開始的嗎? 我看你上面文章似乎不是啊。 還是我誤解了? 你媽都知道你阿嬤老古板了,這不也代表他自己太讓步嗎? 不過是剛好護家又在發文宣,才會成為你指責方向吧。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3].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B29  原頗似乎沒看懂我的意思,我的意思是 你家長輩有這種問題是在護家盟開始發文宣才開始的嗎? 我看你上面文章似乎不是啊。 還是我誤解了? 你媽都知道你阿嬤老古板了,這不也代表他自己太讓步嗎? 不過是剛好護家又在發文宣,才會成為你指責方向吧。
1
B34-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1-22T01:10:08.425Z" )}}

對的 但是我家外婆最近會關注這個 是他親口說出他看到他們的文宣的 這個部分沒有提到造成你的誤會 十分抱歉

對的 但是我家外婆最近會關注這個 是他親口說出他看到他們的文宣的 這個部分沒有提到造成你的誤會 十分抱歉
0
B35 {{commentMoment( "2018-11-22T01:14:32.763Z" )}}

好喜歡原po理性的態度 11/24投起來! 但我晚一個月出生不能投^^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4].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好喜歡原po理性的態度 11/24投起來! 但我晚一個月出生不能投^^
0
B35-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1-22T01:14:32.763Z" )}}

謝謝支持呦~~ 回應要理性 別人才會願意聽

謝謝支持呦~~ 回應要理性 別人才會願意聽
0
匿名

匿名

B36 {{commentMoment( "2018-11-22T01:47:40.117Z" )}}

你要知道  多年後的今天 你就會成為你孩子,孫子嘴裡的老古板 不直接對嗆是一種尊重 就像你不會去嗆印度人用手吃飯不衛生一樣 有事好好說 不能說就自己吃點虧得了 這樣講長輩明顯表現出了你的自大呢 原po加油 總有一天你會懂這個道理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5].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你要知道  多年後的今天 你就會成為你孩子,孫子嘴裡的老古板 不直接對嗆是一種尊重 就像你不會去嗆印度人用手吃飯不衛生一樣 有事好好說 不能說就自己吃點虧得了 這樣講長輩明顯表現出了你的自大呢 原po加油 總有一天你會懂這個道理
0
B36-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1-22T01:47:40.117Z" )}}

所以我會嘗試去了解時下流行的東西 而不是一味的堅持自己喔 而且我們也不是嗆 而是用正確的觀念去說明 就像我現在用理性的思維回應你們的留言一樣喔 所以我不是嗆長輩 而是反駁 用道理反駁喔

所以我會嘗試去了解時下流行的東西 而不是一味的堅持自己喔 而且我們也不是嗆 而是用正確的觀念去說明 就像我現在用理性的思維回應你們的留言一樣喔 所以我不是嗆長輩 而是反駁 用道理反駁喔
0
匿名

匿名

B37 {{commentMoment( "2018-11-22T01:48:48.775Z" )}}

然後對於自家長輩直接反擊的確就是家教不好沒什麼好說的

然後對於自家長輩直接反擊的確就是家教不好沒什麼好說的
0
匿名

匿名

B38 {{commentMoment( "2018-11-22T01:51:58.659Z" )}}

嘿,我是B4我挺護家盟,因為我的教義,但我覺得還是要尊重一下,畢竟不同信仰有不同的觀念,像我家只有我是基督教,但是我爸媽是挺同的,但他們可以理解為何我反同,有點類似這個概念,我也會聽他們講為何他們挺,但是很抱歉的是投票我還是不會投你們希望的,就是希望大家能尊重,老一輩的還好,但是像同輩的朋友,只要講到反同,好像就是錯的一樣,但這件事沒有對錯啊?而且我覺得就拿我們班上來講好了,我們班也有同志,男生,然後比較像女生,我們班很喜歡叫他娘炮,雖然我反同,但是我敢說我比大多數人更尊重他們,反而比那些嘴巴上掛著尊重平權,然後還是繼續說他娘炮的人還要好~相信如果有基督教的姐妹兄弟看到我這篇會很有感覺,在學校在同濟之間反而好像被貼上標籤一樣,這其實很有壓力,希望如果你們上邊有基督教的朋友能夠尊重他們也理解他們一下,他們的壓力比你們同志更大!總結就是~尊重各方意見!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7].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嘿,我是B4我挺護家盟,因為我的教義,但我覺得還是要尊重一下,畢竟不同信仰有不同的觀念,像我家只有我是基督教,但是我爸媽是挺同的,但他們可以理解為何我反同,有點類似這個概念,我也會聽他們講為何他們挺,但是很抱歉的是投票我還是不會投你們希望的,就是希望大家能尊重,老一輩的還好,但是像同輩的朋友,只要講到反同,好像就是錯的一樣,但這件事沒有對錯啊?而且我覺得就拿我們班上來講好了,我們班也有同志,男生,然後比較像女生,我們班很喜歡叫他娘炮,雖然我反同,但是我敢說我比大多數人更尊重他們,反而比那些嘴巴上掛著尊重平權,然後還是繼續說他娘炮的人還要好~相信如果有基督教的姐妹兄弟看到我這篇會很有感覺,在學校在同濟之間反而好像被貼上標籤一樣,這其實很有壓力,希望如果你們上邊有基督教的朋友能夠尊重他們也理解他們一下,他們的壓力比你們同志更大!總結就是~尊重各方意見!
0
B38-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1-22T01:51:58.659Z" )}}

沒有錯 觀點不分對錯的 有自己的想法很好啊! 但是我們互相尊重 我們才會更進步啊

沒有錯 觀點不分對錯的 有自己的想法很好啊! 但是我們互相尊重 我們才會更進步啊
0
匿名

匿名

B39 {{commentMoment( "2018-11-22T03:00:18.021Z" )}}

我認為這個東西很客觀 還在爭議 你哥不一定是對的 你外婆也不一定是對的 而且亞洲思想就是這樣 請好好尊重你的長輩 沒有她你們也不會在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8].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認為這個東西很客觀 還在爭議 你哥不一定是對的 你外婆也不一定是對的 而且亞洲思想就是這樣 請好好尊重你的長輩 沒有她你們也不會在
0
B39-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1-22T03:00:18.021Z" )}}

你說的沒有錯 客觀的事情我們就要客觀的分析以及回應 但是他們傳的是很明顯的錯誤 我舉個例子 他們傳的是 同性戀會讓台灣滅亡 呃 這個我覺得就有很大的問題 請問你怎麼看這句言論呢 我們一起討論啊~~

你說的沒有錯 客觀的事情我們就要客觀的分析以及回應 但是他們傳的是很明顯的錯誤 我舉個例子 他們傳的是 同性戀會讓台灣滅亡 呃 這個我覺得就有很大的問題 請問你怎麼看這句言論呢 我們一起討論啊~~
0
匿名

匿名

B40 {{commentMoment( "2018-11-22T03:02:49.167Z" )}}

講實在看你留言我挺喜歡你的態度 心平氣和的回應 不像某丁超級激動 好吧雖然我還是反同 可是我想跟你交個朋友(˶‾᷄ ⁻̫ ‾᷅˵)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9].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講實在看你留言我挺喜歡你的態度 心平氣和的回應 不像某丁超級激動 好吧雖然我還是反同 可是我想跟你交個朋友(˶‾᷄ ⁻̫ ‾᷅˵)
0
B40-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1-22T03:02:49.167Z" )}}

謝謝支持~~ 反同不要緊的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 不會多加評斷 要交朋友可以呦~~ 可以站內喔~~

謝謝支持~~ 反同不要緊的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 不會多加評斷 要交朋友可以呦~~ 可以站內喔~~
0
B41 {{commentMoment( "2018-11-22T03:10:11.995Z" )}}

退啊 我早就退了 哈哈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40].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退啊 我早就退了 哈哈
0
B41-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1-22T03:10:11.995Z" )}}

看在家人的面子上還是先留著吧哈哈哈哈

看在家人的面子上還是先留著吧哈哈哈哈
0
匿名

匿名

B42 {{commentMoment( "2018-11-24T17:01:05.675Z" )}}

公投沒過啊 怎樣 玻璃心啊 不是很屌嗎

公投沒過啊 怎樣 玻璃心啊 不是很屌嗎
0


登入後發表留言






確定要刪除此文章?
#其他 關於護家盟的謠言

哈囉大家好 我是熱愛數學的男孩 今天來討論一下護家盟的謠言 我外婆是很反同的 但是我媽很挺同

檢舉{{reportFloor? '留言B'+reportFloor: '文章'}}
檢舉{{'原po回覆B'+reportFloor+'留言'}}
請選擇刪除文章原因
請選擇刪除留言原因
您即將進入之文章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若您尚未年滿十八歲,麻煩點選離開。若您已滿十八歲,一樣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閱讀,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離開
問題讀取中...稍待6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