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ap.article_top.title}}
{{adMap.article_top.cta}}

#黑特 上幹後被強制退幹
心情板 {{ articleMoment(createdAt) }}

聽說近期很多社團上幹 我是被上幹又下幹的 我曾是康樂型態的社團哦 ; ) 在收到一則消息之前,我是幹部,收到一則消息之後,我是被嘲笑的傻逼。 今天早上我獲得了一個消息。 我被退幹了。 哈哈哈哈,我覺得真的超級好笑,難怪前幾天一直問我一些雜七雜八的怪問題,原來就是為了這個做準備 : ) 認真回答的我,現在想來真是有趣的好笑。 整個社只有我不知情,想起來真的覺得當時自願當幹部真的好好笑。 真的,很好笑。 六月初的選幹,我第一個自願,被問為什麼也是認真回答,選上了的我真的很開心。 那時有多開心,現在就有多討厭。 我在七月初像個傻瓜似的聚集幹部們,告訴他們要認真,之後的成發要做準備,一堆人的已讀沒有讓我放棄。 可是現在我想放棄了。 是不是那時候我的認真被他們當作一場笑話? 這種感覺就像是很努力準備一門科目。 知道考了高分很開心。 後來得知竟然是老師改錯。 結果不及格。 好難過。 總覺得他們有瞬間覺得我這副模樣很好笑。 而且現在還要我把暑假幹部該做的事做完。 沒名分也要做事,為什麼……? 原因?我做錯的事,大概就是太吵吧,一直提醒大家這個該做、那個該做,讓大家提意見。 都準備成這樣了,被退幹,嗯……好吧,我真的累了。 - 最後誠心建議,如果確定不會再換幹再公佈幹部名單,這種上幹後做著做著被退的感覺真的,有夠差。 #更 7/20 09:32 很多看文的朋友們似乎不太明白的事情我都回覆在底下的留言了。: ) #更 7/21 22.23 每則留言我都會認真回覆,有些關於本文的敘述建議看B10和B37。:) 當然如果你想要嘴這篇文章的也行,但是請要先有心理準備,詳請看B46。:)


  回文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adMap.article_bottom.cta}}
{{adMap.article_bottom.title}}
{{adMap.article_bottom.content}}

全部留言

B1 {{commentMoment( "2019-07-20T11:04:39.327Z" )}}

別難過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0].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別難過
4
匿名

匿名

B1-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7-20T11:04:39.327Z" )}}

謝謝安慰,感覺心情好些了。: )

謝謝安慰,感覺心情好些了。: )
0
匿名

匿名

B2 {{commentMoment( "2019-07-20T11:08:58.892Z" )}}

認真覺得可以不用幫他們做事,把人家退幹又讓人家做事,不是得了便宜還賣乖是什麼?請問《廉恥》這一課有好好讀過嗎?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認真覺得可以不用幫他們做事,把人家退幹又讓人家做事,不是得了便宜還賣乖是什麼?請問《廉恥》這一課有好好讀過嗎?
57
匿名

匿名

B2-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7-20T11:08:58.892Z" )}}

可是接替崗位的同學跟我說,因為前陣子是我在崗位,所以在暑輔結束的工作都拜託我,還說了句感恩,讓我難以推託。 : (

可是接替崗位的同學跟我說,因為前陣子是我在崗位,所以在暑輔結束的工作都拜託我,還說了句感恩,讓我難以推託。 : (
0
匿名

匿名

B3 {{commentMoment( "2019-07-20T11:12:10.277Z" )}}

別難過,我也有這種經驗 我有兩個職位,那時候我流感沒去學校,學長姐好像誤會我很排斥某個職位就把我後來換掉,可是一開始就說好是我(雖然不是志願),不過再談談有用嗎?我是再去問學長姐還是很樂意把職位換回來。 如果你們社團是學長姐選幹交幹的話可以考慮溝通看看喔,畢竟你都做一半了,而且這樣是很不尊重人的行為。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別難過,我也有這種經驗 我有兩個職位,那時候我流感沒去學校,學長姐好像誤會我很排斥某個職位就把我後來換掉,可是一開始就說好是我(雖然不是志願),不過再談談有用嗎?我是再去問學長姐還是很樂意把職位換回來。 如果你們社團是學長姐選幹交幹的話可以考慮溝通看看喔,畢竟你都做一半了,而且這樣是很不尊重人的行為。
4
匿名

匿名

B3-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7-20T11:12:10.277Z" )}}

那時候已經公告給社團的人知道了,如果我再去說這件事情,恐怕會引起不滿,並且在學長姐公布完消息之後,接替崗位的同學很快就說了很多對社團有益的話(聽說依舊是被大家已讀),但他也已經做了,再去討要的我會顯得很討人厭。

那時候已經公告給社團的人知道了,如果我再去說這件事情,恐怕會引起不滿,並且在學長姐公布完消息之後,接替崗位的同學很快就說了很多對社團有益的話(聽說依舊是被大家已讀),但他也已經做了,再去討要的我會顯得很討人厭。
0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匿名

匿名

B5 {{commentMoment( "2019-07-20T11:16:56.192Z" )}}

我是B3啦 剛剛打錯了 補充一下,如果行政類的幹部那可能很難拿回來職位,不管竟然進社團了就好好玩吧!畢竟也不是為了當幹部才進來的吧~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4].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是B3啦 剛剛打錯了 補充一下,如果行政類的幹部那可能很難拿回來職位,不管竟然進社團了就好好玩吧!畢竟也不是為了當幹部才進來的吧~
1
匿名

匿名

B5-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7-20T11:16:56.192Z" )}}

我也覺得拿不回來就算了吧,只是覺得都被退幹了,還要做事也挺令人難受的。 至於進了社團這件事……其實開學才會選社,而當幹的話就是持續在這個社團不離開,所以我現在可能是個自由人,而為了避免尷尬,我開學之後可能會避免加入這個社團,畢竟要是不小心被嘲諷了可能會很難過 :")。

我也覺得拿不回來就算了吧,只是覺得都被退幹了,還要做事也挺令人難受的。 至於進了社團這件事……其實開學才會選社,而當幹的話就是持續在這個社團不離開,所以我現在可能是個自由人,而為了避免尷尬,我開學之後可能會避免加入這個社團,畢竟要是不小心被嘲諷了可能會很難過 :")。
0
匿名

匿名

B6 {{commentMoment( "2019-07-20T11:35:09.075Z" )}}

上幹可不是那麼容易的  心走的正  但妳的行為太超過還是會被退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5].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上幹可不是那麼容易的  心走的正  但妳的行為太超過還是會被退
0
匿名

匿名

B6-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7-20T11:35:09.075Z" )}}

行為太超過……? 我上幹之後,一開始沒有打算聚集幹部做事,因為我覺得這樣可能會顯得不太OK,可是之後學長姐提醒我說應該跟集結幹部群討論成發的事,於是我召集了幹部群,打了長文督促大家記得準備,社團成員已讀我搞得我很疲倦,感覺就是在演獨角戲,那一段時間我就沒有再上幹部群督促了,那時學長姐似乎有點不滿,可能認為我不夠積極吧。 之後等我整理好心情,又詢問大家關於成發意見後,成員們的理會讓我有種開心的感覺,在過之後,學長姐詢問我的一些看法,我據實以報後,就是現在這樣了。 : ) 我做錯了什麼,沒有人說,直到我知道被退幹,已經是公告出來的事了。

行為太超過……? 我上幹之後,一開始沒有打算聚集幹部做事,因為我覺得這樣可能會顯得不太OK,可是之後學長姐提醒我說應該跟集結幹部群討論成發的事,於是我召集了幹部群,打了長文督促大家記得準備,社團成員已讀我搞得我很疲倦,感覺就是在演獨角戲,那一段時間我就沒有再上幹部群督促了,那時學長姐似乎有點不滿,可能認為我不夠積極吧。 之後等我整理好心情,又詢問大家關於成發意見後,成員們的理會讓我有種開心的感覺,在過之後,學長姐詢問我的一些看法,我據實以報後,就是現在這樣了。 : ) 我做錯了什麼,沒有人說,直到我知道被退幹,已經是公告出來的事了。
0
匿名

匿名

B7 {{commentMoment( "2019-07-20T11:41:33.286Z" )}}

我是曾經有去選幹但沒選上 現在我真的慶幸沒選上 在宣幹後我還是有繼續追蹤其他幹部 看到有個女生發對話紀錄 有人告訴她社團裡有人在亂傳她關係很亂 她說社外的人講就算了,連你們也這樣講 發生這種事我真的慶幸沒被選上 不想去跟他們搞心機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6].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是曾經有去選幹但沒選上 現在我真的慶幸沒選上 在宣幹後我還是有繼續追蹤其他幹部 看到有個女生發對話紀錄 有人告訴她社團裡有人在亂傳她關係很亂 她說社外的人講就算了,連你們也這樣講 發生這種事我真的慶幸沒被選上 不想去跟他們搞心機
4
匿名

匿名

B7-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7-20T11:41:33.286Z" )}}

感覺這樣真的很疲倦,可能我該慶幸被退幹了,這樣才能有更多時間去忙活關於自己的事情。: )

感覺這樣真的很疲倦,可能我該慶幸被退幹了,這樣才能有更多時間去忙活關於自己的事情。: )
0
B8 {{commentMoment( "2019-07-20T11:42:00.927Z" )}}

幹嘛還把事情做完呀 如果是我,會去跟他們吵架(不建議這樣) 然後社團的事我一件也不會再處理 他們如果跟你說「是你的責任」 你就跟他們說,他們在決定要換幹部的時候就應該承擔「事情可能無法如期完成」的風險 而不是把你踢下去之後又把你當成工具人 辛苦了,如果覺得這個社團待不下去,就轉社吧!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7].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幹嘛還把事情做完呀 如果是我,會去跟他們吵架(不建議這樣) 然後社團的事我一件也不會再處理 他們如果跟你說「是你的責任」 你就跟他們說,他們在決定要換幹部的時候就應該承擔「事情可能無法如期完成」的風險 而不是把你踢下去之後又把你當成工具人 辛苦了,如果覺得這個社團待不下去,就轉社吧!
6
匿名

匿名

B8-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7-20T11:42:00.927Z" )}}

總覺得被退幹還要處理社團內部事務很難過。 接替我幹部的同學表示說,因為這段時間是我當幹,所以請在暑輔結束前的事物都交由你來處理吧,感溫。 可是我總覺得很奇怪,既然我被退幹了,應該是沒有身分可以在社團待下去才對,那為什麼還要把社團內的事情交由我一個外人處理?我想不清楚 : (。 轉社這件事情,我想是不必的,因為我們學校開學初選社,目前規定當幹和校隊不能重新選社外其他都行,所以從幹部變為自由人的我可以參加重新選社這件事。 : )

總覺得被退幹還要處理社團內部事務很難過。 接替我幹部的同學表示說,因為這段時間是我當幹,所以請在暑輔結束前的事物都交由你來處理吧,感溫。 可是我總覺得很奇怪,既然我被退幹了,應該是沒有身分可以在社團待下去才對,那為什麼還要把社團內的事情交由我一個外人處理?我想不清楚 : (。 轉社這件事情,我想是不必的,因為我們學校開學初選社,目前規定當幹和校隊不能重新選社外其他都行,所以從幹部變為自由人的我可以參加重新選社這件事。 : )
0
匿名

匿名

B9 {{commentMoment( "2019-07-20T11:42:51.658Z" )}}

呃我們是有二階段ㄟ 上幹不代表當上職位 會不會也是像我們這樣吖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8].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呃我們是有二階段ㄟ 上幹不代表當上職位 會不會也是像我們這樣吖
0
匿名

匿名

B9-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7-20T11:42:51.658Z" )}}

這個社團不是採二階制哦,因為人數不是像一些熱門社團那麼多人,所以只要上幹就已經是幹部群了。 : )

這個社團不是採二階制哦,因為人數不是像一些熱門社團那麼多人,所以只要上幹就已經是幹部群了。 : )
0
匿名

匿名

B10 {{commentMoment( "2019-07-20T12:15:59.239Z" )}}

我相信不會有人平白無辜退別人幹部,可能你跟幹部圈有過節?還是你個性不符合大家,畢竟這篇文僅是你單方面說詞,好好讀書吧!考個好大學給幹部們羨慕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9].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相信不會有人平白無辜退別人幹部,可能你跟幹部圈有過節?還是你個性不符合大家,畢竟這篇文僅是你單方面說詞,好好讀書吧!考個好大學給幹部們羨慕
1
匿名

匿名

B10-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7-20T12:15:59.239Z" )}}

我也相信不會有平白無故退人幹部的事情,可是退幹這件事我是直到早上的訊息才得知,而學長姐也只是說換幹,沒有說我有什麼錯處,可能是給我些臉面,不讓我不好看吧。 跟幹部圈有過節……說來慚愧,我跟上任幹部圈基本上沒有什麼交集,只是交接給我的幹部有問過我的一些社團看法,談及一些過往經歷,前任幹部倒是跟我說好好加油,我還不太明白為什麼她要這麼說,現在才知道原來是我要被退幹了,可能我的經歷不太OK吧。 這樣倒讓我覺得閉嘴得這個個性可能是最好的,因為我的一個朋友從頭到尾都沒在幹部群開口過,所以她似乎沒有被調動,話多的我只好被拎著從前門走了。:") 畢竟這篇文是我的真實經歷,而且是第一人稱而不是上帝視角,所以這只是我的單方面說詞,你也可以從其他我的回覆來看,可能會稍微懂一點我的難過。:")) 我會認真的,我一直有個考好學校的目標,雖然不怎麼可能實現就是了。 :)

我也相信不會有平白無故退人幹部的事情,可是退幹這件事我是直到早上的訊息才得知,而學長姐也只是說換幹,沒有說我有什麼錯處,可能是給我些臉面,不讓我不好看吧。 跟幹部圈有過節……說來慚愧,我跟上任幹部圈基本上沒有什麼交集,只是交接給我的幹部有問過我的一些社團看法,談及一些過往經歷,前任幹部倒是跟我說好好加油,我還不太明白為什麼她要這麼說,現在才知道原來是我要被退幹了,可能我的經歷不太OK吧。 這樣倒讓我覺得閉嘴得這個個性可能是最好的,因為我的一個朋友從頭到尾都沒在幹部群開口過,所以她似乎沒有被調動,話多的我只好被拎著從前門走了。:") 畢竟這篇文是我的真實經歷,而且是第一人稱而不是上帝視角,所以這只是我的單方面說詞,你也可以從其他我的回覆來看,可能會稍微懂一點我的難過。:")) 我會認真的,我一直有個考好學校的目標,雖然不怎麼可能實現就是了。 :)
0
匿名

匿名

B11 {{commentMoment( "2019-07-20T12:40:16.131Z" )}}

不上幹也好,上個台清交成,回去發限時說謝謝你們沒讓我上幹,愛你們呦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0].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不上幹也好,上個台清交成,回去發限時說謝謝你們沒讓我上幹,愛你們呦
68
匿名

匿名

B11-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7-20T12:40:16.131Z" )}}

聽起來好像頗不錯的……? 醉後的愛你們唷這個太嗆,我給滿分。:)

聽起來好像頗不錯的……? 醉後的愛你們唷這個太嗆,我給滿分。:)
0
B12 {{commentMoment( "2019-07-20T12:47:50.923Z" )}}

應該是實幹制度吧?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1].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應該是實幹制度吧?
0
匿名

匿名

B12-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7-20T12:47:50.923Z" )}}

可能是吧。:)

可能是吧。:)
0
B13 {{commentMoment( "2019-07-20T12:48:27.629Z" )}}

然後可能友人跟幹部很熟所以來點黑箱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2].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然後可能友人跟幹部很熟所以來點黑箱
2
匿名

匿名

B13-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7-20T12:48:27.629Z" )}}

這樣的黑箱操作我好像有聽過…… :) 但還是要澄清一下,個人覺得是不太可能發生的,因為我那位接任的幹部同學跟前幹部圈不是很少,平常沒有在交流。 個人方面,覺得可能是上這個幹部的人至少都要有聰明才智吧,我們學校不少社團這個幹部都是前段班的同學,這也許是另類的黑箱操作吧。: )

這樣的黑箱操作我好像有聽過…… :) 但還是要澄清一下,個人覺得是不太可能發生的,因為我那位接任的幹部同學跟前幹部圈不是很少,平常沒有在交流。 個人方面,覺得可能是上這個幹部的人至少都要有聰明才智吧,我們學校不少社團這個幹部都是前段班的同學,這也許是另類的黑箱操作吧。: )
0
匿名

匿名

B14 {{commentMoment( "2019-07-20T13:03:05.119Z" )}}

建議直接轉社然後開始黑你原本社團的那些人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3].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建議直接轉社然後開始黑你原本社團的那些人
2
匿名

匿名

B14-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7-20T13:03:05.119Z" )}}

我們學校開學初可以重新選社,現階段除非是幹部或是校隊不能轉社,否則開學之後都是新氣象哦。:) 黑人這件事情啊……像是現在我可能就是在匿名黑吧,畢竟實名黑害人害己,不黑感覺又對不起自己,我也清楚知道這不是接任幹部或上任幹部的錯,但我對接任的幹部要我做完事情有點兒不太能接受,而對上任幹部……我還是不太懂我是不是因為自己話太多才被退幹的。:)

我們學校開學初可以重新選社,現階段除非是幹部或是校隊不能轉社,否則開學之後都是新氣象哦。:) 黑人這件事情啊……像是現在我可能就是在匿名黑吧,畢竟實名黑害人害己,不黑感覺又對不起自己,我也清楚知道這不是接任幹部或上任幹部的錯,但我對接任的幹部要我做完事情有點兒不太能接受,而對上任幹部……我還是不太懂我是不是因為自己話太多才被退幹的。:)
0
匿名

匿名

B15 {{commentMoment( "2019-07-20T13:16:30.143Z" )}}

我是B10 高二是班聯會長,活動要自己handle很多事, 幹部真的會想選自己熟的方便做事。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4].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是B10 高二是班聯會長,活動要自己handle很多事, 幹部真的會想選自己熟的方便做事。
1
匿名

匿名

B15-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7-20T13:16:30.143Z" )}}

這個意思是……我被黑箱操作了?! 我還是比較想相信是我做不好被換幹,而不是因為「學妹我跟你不熟,我想換個熟的來」而被換幹,這樣想也還挺難受的。:"(

這個意思是……我被黑箱操作了?! 我還是比較想相信是我做不好被換幹,而不是因為「學妹我跟你不熟,我想換個熟的來」而被換幹,這樣想也還挺難受的。:"(
0
匿名

匿名

B16 {{commentMoment( "2019-07-20T13:17:55.226Z" )}}

退幹還要把暑假做完,會不會太過分啊,屌他們幹嘛,直接退社啦,媽的,你不生氣我比你生氣,氣氣氣氣氣氣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5].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退幹還要把暑假做完,會不會太過分啊,屌他們幹嘛,直接退社啦,媽的,你不生氣我比你生氣,氣氣氣氣氣氣
4
匿名

匿名

B16-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7-20T13:17:55.226Z" )}}

咱們學校開學初就能重新選社了,新氣象新氣象。 可是我現在可能真的得把事情做完,我怕接任我幹部的同學會回來嘴我,說那時候都我在聽講該幹部會議(我也只聽一場,而且還是前任幹部帶我的:( ),接受情報也是從我這兒來的,直接退社要是以後遇到怕會很難看。:"( 而且我大概下午才聽說,我被換了不止一次,就是我從這兒跑到那兒的幹部……感覺真的不太行,聽到這個訊息時,真的很想說,既然我都不是這個幹部了,表面做事的是新幹部,暗地做事的卻是我這個就幹部,這樣對我而言,我覺得不太舒服。:")

咱們學校開學初就能重新選社了,新氣象新氣象。 可是我現在可能真的得把事情做完,我怕接任我幹部的同學會回來嘴我,說那時候都我在聽講該幹部會議(我也只聽一場,而且還是前任幹部帶我的:( ),接受情報也是從我這兒來的,直接退社要是以後遇到怕會很難看。:"( 而且我大概下午才聽說,我被換了不止一次,就是我從這兒跑到那兒的幹部……感覺真的不太行,聽到這個訊息時,真的很想說,既然我都不是這個幹部了,表面做事的是新幹部,暗地做事的卻是我這個就幹部,這樣對我而言,我覺得不太舒服。:")
0
匿名

匿名

B17 {{commentMoment( "2019-07-20T13:38:06.004Z" )}}

我B6 我們上幹人數也不多吖 也是康樂性社團 可是還是要二篩 一樣也是先要我們辦一個活動or表演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6].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B6 我們上幹人數也不多吖 也是康樂性社團 可是還是要二篩 一樣也是先要我們辦一個活動or表演
0
匿名

匿名

B17-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7-20T13:38:06.004Z" )}}

沒有沒有沒有,社團當初徵幹就像班級選幹部一樣,因為人真得頗少,所以首先以自願為主(比如當時的我),如果沒有人想當幹部就是分發。 因為當初是就講定好的,沒有說會再更改,只是突然才接到消息說要換幹。 真的沒有二篩,這個我可以確定。: )

沒有沒有沒有,社團當初徵幹就像班級選幹部一樣,因為人真得頗少,所以首先以自願為主(比如當時的我),如果沒有人想當幹部就是分發。 因為當初是就講定好的,沒有說會再更改,只是突然才接到消息說要換幹。 真的沒有二篩,這個我可以確定。: )
0
匿名

匿名

B18 {{commentMoment( "2019-07-20T13:39:13.614Z" )}}

可以公開嗎 ,太令人不爽了 把你當笑話嗎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7].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可以公開嗎 ,太令人不爽了 把你當笑話嗎
3
匿名

匿名

B18-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7-20T13:39:13.614Z" )}}

這是匿名黑啦,開公開就變成公開黑了。>< 而且我還是得把暑期做完,不然會被說沒獎勵就不做事,雖然本來好像就沒聽說有什麼實質獎勵就是了。: ) 至於笑話……就當作自己也曾付出過努力過,仔細想想,搞不好社團成員並不是真得這麼想,只是我覺得可能自己就是個小丑過場吧。: )

這是匿名黑啦,開公開就變成公開黑了。>< 而且我還是得把暑期做完,不然會被說沒獎勵就不做事,雖然本來好像就沒聽說有什麼實質獎勵就是了。: ) 至於笑話……就當作自己也曾付出過努力過,仔細想想,搞不好社團成員並不是真得這麼想,只是我覺得可能自己就是個小丑過場吧。: )
0
匿名

匿名

B19 {{commentMoment( "2019-07-20T14:56:37.063Z" )}}

我不支持前面有人說要選熟的做事比較好欸,也不知道不熟的人的做事能力啊,也許是更好。 不過相信被退幹應該是有什麼理由的,像我們社團之前也有人被換幹部位置,是因為幹部開會溝通不良又有人沒到場,又有老師介入~ 像我現在退幹了前陣子要選幹部,都選好了之後老師突然介入,而且還在大家面前說***很適合當某某幹部,我是蠻無言的,雖然我不想選他...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8].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不支持前面有人說要選熟的做事比較好欸,也不知道不熟的人的做事能力啊,也許是更好。 不過相信被退幹應該是有什麼理由的,像我們社團之前也有人被換幹部位置,是因為幹部開會溝通不良又有人沒到場,又有老師介入~ 像我現在退幹了前陣子要選幹部,都選好了之後老師突然介入,而且還在大家面前說***很適合當某某幹部,我是蠻無言的,雖然我不想選他...
0
匿名

匿名

B19-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7-20T14:56:37.063Z" )}}

越想越委屈,既然我都被退幹了,為什麼私底不能告訴我原由。Q 我做得最不盡責的……大概就是話太多吧,現在看來話少的活比較久。: ) 就連我得之被退幹都要在幹部群,全員等著我自己退群,何況那群組還是我起的,簡直變成笑話一談。Q

越想越委屈,既然我都被退幹了,為什麼私底不能告訴我原由。Q 我做得最不盡責的……大概就是話太多吧,現在看來話少的活比較久。: ) 就連我得之被退幹都要在幹部群,全員等著我自己退群,何況那群組還是我起的,簡直變成笑話一談。Q
0
B20 {{commentMoment( "2019-07-20T15:01:58.589Z" )}}

要是我一定會發個長文給成員讓他們了解自己的不滿和委屈然後出去再毀爛這個社團的名聲 你都被退幹了就不要做了啦做了毀自尊 聽你這樣講我就氣氣氣欸是在委婉三小 可是我覺得主要因素是出在社團本身的規範 一般群組幹部的訊息都是要回覆的吧?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9].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要是我一定會發個長文給成員讓他們了解自己的不滿和委屈然後出去再毀爛這個社團的名聲 你都被退幹了就不要做了啦做了毀自尊 聽你這樣講我就氣氣氣欸是在委婉三小 可是我覺得主要因素是出在社團本身的規範 一般群組幹部的訊息都是要回覆的吧?
1
匿名

匿名

B20-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7-20T15:01:58.589Z" )}}

如果我真得這麼做,大概就會被認為是無理取鬧。 可能是我本來又挺喜歡這個社團的吧,我連續兩個學期都選擇待在這裡,當初我很喜歡待在這裡,即便我沒有認識的同學,就算我並不熟悉該社團的主要核心,我都很喜歡。 所以我不能開撕這個社團,可能我被迫換幹有理由,我只是不知道,仍然沒有人告訴我理由就是了。: ") 或是幹部真的都該回應吧,當初我發了長文講述成發該準備什麼,迎新該準備什麼,都表明每個成員都應該要有回應了,可是當天的結果,已讀,第二天,已讀……好在第三天終於有人回了,差點喜極而泣。 當初那些已讀、不管事、不回應真的滿心寒的,被換幹也好,做完這個暑期,我要做個被管的小自由人了。:))

如果我真得這麼做,大概就會被認為是無理取鬧。 可能是我本來又挺喜歡這個社團的吧,我連續兩個學期都選擇待在這裡,當初我很喜歡待在這裡,即便我沒有認識的同學,就算我並不熟悉該社團的主要核心,我都很喜歡。 所以我不能開撕這個社團,可能我被迫換幹有理由,我只是不知道,仍然沒有人告訴我理由就是了。: ") 或是幹部真的都該回應吧,當初我發了長文講述成發該準備什麼,迎新該準備什麼,都表明每個成員都應該要有回應了,可是當天的結果,已讀,第二天,已讀……好在第三天終於有人回了,差點喜極而泣。 當初那些已讀、不管事、不回應真的滿心寒的,被換幹也好,做完這個暑期,我要做個被管的小自由人了。:))
0
B21 {{commentMoment( "2019-07-20T15:17:44.864Z" )}}

我從上幹到退幹都在幹學校lol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0].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從上幹到退幹都在幹學校lol
0
匿名

匿名

B21-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7-20T15:17:44.864Z" )}}

很有勇氣,給你滿分。: )

很有勇氣,給你滿分。: )
0
B22 {{commentMoment( "2019-07-20T15:38:24.080Z" )}}

說實在 就說感覺問題 跟東西被別人吃掉 還要假裝不在意 可能有人覺得食物可能大不了 再買就好 但是莫名其妙的被吃掉  就是不爽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1].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說實在 就說感覺問題 跟東西被別人吃掉 還要假裝不在意 可能有人覺得食物可能大不了 再買就好 但是莫名其妙的被吃掉  就是不爽
2
匿名

匿名

B22-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7-20T15:38:24.080Z" )}}

你說的沒錯,其實我還在想當初我自願說要當這個幹部,然後現在卻被換掉這件事,總有種感覺自己當了一回小丑。 只是我畢竟被退幹了,就算拿得回來可能也難看,暑輔做完換新社團可能心情會比較好吧。: )

你說的沒錯,其實我還在想當初我自願說要當這個幹部,然後現在卻被換掉這件事,總有種感覺自己當了一回小丑。 只是我畢竟被退幹了,就算拿得回來可能也難看,暑輔做完換新社團可能心情會比較好吧。: )
0
B23 {{commentMoment( "2019-07-20T16:00:41.084Z" )}}

不要難過,我那時候因為社團太小兩個社被合併,原本跟他們社長討論好我正他副,誰知道名單確認了以後他隔了幾個禮拜突然說他想當正的然後要猜拳還怎樣的,認真傻眼,然後後來我猜輸了直接不爽就退社,但是上面留下來的成果冊一樣是我做😢原本我同學是另外一個社的社長,他可以有保障名額,所以我想說我就轉到他的社團,然後社聯會把名單弄丟,後來怪我同學沒檢查🙄整個傻眼,所以我連保障名額都沒有😡就流落到隨便一個社團了,從社長到流落隨便一個社團真的覺得心很累🤗這個世界就是那麼黑暗,至少你還在你喜歡的社團呢☺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2].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不要難過,我那時候因為社團太小兩個社被合併,原本跟他們社長討論好我正他副,誰知道名單確認了以後他隔了幾個禮拜突然說他想當正的然後要猜拳還怎樣的,認真傻眼,然後後來我猜輸了直接不爽就退社,但是上面留下來的成果冊一樣是我做😢原本我同學是另外一個社的社長,他可以有保障名額,所以我想說我就轉到他的社團,然後社聯會把名單弄丟,後來怪我同學沒檢查🙄整個傻眼,所以我連保障名額都沒有😡就流落到隨便一個社團了,從社長到流落隨便一個社團真的覺得心很累🤗這個世界就是那麼黑暗,至少你還在你喜歡的社團呢☺
0
匿名

匿名

B23-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7-20T16:00:41.084Z" )}}

有的時候講定的事情總會變卦,可能某些同學臉皮比較厚吧,然後剛好被你遇到了。:"( 如果覺得這個世界黑暗的話,就用你的笑容照亮這個世界吧。 這是我從某本書裡頭看見的,我很喜歡這句話,希望你也能不被世界的不好給打擊,脫離那些不好,可以蛻變成更好。 留在喜歡的社團啊……是啊,我現在還在這個社團,畢竟我得先把接替幹部囑咐的事情辦好,可是如果不出意外,我下學期可能就轉社了吧,這個職位當初是我自願爭取來的,而且當時也被認同准許,如今被退幹感覺有點難看也難過。:")

有的時候講定的事情總會變卦,可能某些同學臉皮比較厚吧,然後剛好被你遇到了。:"( 如果覺得這個世界黑暗的話,就用你的笑容照亮這個世界吧。 這是我從某本書裡頭看見的,我很喜歡這句話,希望你也能不被世界的不好給打擊,脫離那些不好,可以蛻變成更好。 留在喜歡的社團啊……是啊,我現在還在這個社團,畢竟我得先把接替幹部囑咐的事情辦好,可是如果不出意外,我下學期可能就轉社了吧,這個職位當初是我自願爭取來的,而且當時也被認同准許,如今被退幹感覺有點難看也難過。:")
0
匿名

匿名

B24 {{commentMoment( "2019-07-20T16:38:37.451Z" )}}

他們都選自己喜歡的啊🙄 以前我也不相信跟學姊好比較有利,我相信他們不是這種人 結果還不是被黑箱了 不過大部分的經驗都是沒幹到最後真的輕鬆到爆,然後就看幹部忙到撞牆 真心覺得你可以義正嚴辭跟他們說 對不起,竟然我不是幹部了我認為我不需要再做這些了,如果妳(接手的人)不會,我很願意教你,但是我完全沒有義務要做好 (但是妳想跟他們關係好一點就另當別論啦)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3].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他們都選自己喜歡的啊🙄 以前我也不相信跟學姊好比較有利,我相信他們不是這種人 結果還不是被黑箱了 不過大部分的經驗都是沒幹到最後真的輕鬆到爆,然後就看幹部忙到撞牆 真心覺得你可以義正嚴辭跟他們說 對不起,竟然我不是幹部了我認為我不需要再做這些了,如果妳(接手的人)不會,我很願意教你,但是我完全沒有義務要做好 (但是妳想跟他們關係好一點就另當別論啦)
2
匿名

匿名

B24-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7-20T16:38:37.451Z" )}}

被學長姐因為「學妹我們不太熟,所以想換人」這個理由換幹……嗯,我依舊覺得其實我們社團學長姐(前任幹部)沒有使用這樣的黑箱操作,可能有他們的考量吧,但是最後才得知的我對這個其實滿難過的,畢竟在公告前幾天前幹部問我一些問題,諸如關於社團的一些事情,雖然最後前幹部表示請你加油,沒想到這個加油竟然是要我退幹呢。:") 至於做到暑輔結束,而且我還不是該幹部這件事……對,看過你的回覆之後,我也覺得應該這麼做比較好,可是我跟接替我的同學有點認識,大概就是講過幾句話吧,可能還是會把暑輔前交代的事情做好(成發準備項目),只是我會跟他說,暑輔發生的事情,還請他自己準備,畢竟新學期他就是幹部了。:)

被學長姐因為「學妹我們不太熟,所以想換人」這個理由換幹……嗯,我依舊覺得其實我們社團學長姐(前任幹部)沒有使用這樣的黑箱操作,可能有他們的考量吧,但是最後才得知的我對這個其實滿難過的,畢竟在公告前幾天前幹部問我一些問題,諸如關於社團的一些事情,雖然最後前幹部表示請你加油,沒想到這個加油竟然是要我退幹呢。:") 至於做到暑輔結束,而且我還不是該幹部這件事……對,看過你的回覆之後,我也覺得應該這麼做比較好,可是我跟接替我的同學有點認識,大概就是講過幾句話吧,可能還是會把暑輔前交代的事情做好(成發準備項目),只是我會跟他說,暑輔發生的事情,還請他自己準備,畢竟新學期他就是幹部了。:)
0
匿名

匿名

B25 {{commentMoment( "2019-07-20T17:26:24.481Z" )}}

社團本來就很多黑暗面(拍拍 我高二成發也是被他們黑一個不能上哭爆😢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4].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社團本來就很多黑暗面(拍拍 我高二成發也是被他們黑一個不能上哭爆😢
1
匿名

匿名

B25-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7-20T17:26:24.481Z" )}}

沒想到社團也有很多黑幕……是提早熟悉這個社會嗎?(苦笑 我也聽說過別人因為一些黑操作(沒有公布於檯面)的事,關於這件事我真的覺得滿可怕的,畢竟現在還是求學階段,如今就有這般高端操作……以後簡直不敢想像。:")

沒想到社團也有很多黑幕……是提早熟悉這個社會嗎?(苦笑 我也聽說過別人因為一些黑操作(沒有公布於檯面)的事,關於這件事我真的覺得滿可怕的,畢竟現在還是求學階段,如今就有這般高端操作……以後簡直不敢想像。:")
0
匿名

匿名

B26 {{commentMoment( "2019-07-20T18:22:39.146Z" )}}

這到底是什麼鬼... 都不是幹部了,接幹的還要求你來繼續完成,要是我老子才不幹了勒^^而且那個接幹的口氣也不是很好,再來原po也沒義務繼續完成了吧,這個爛攤子留給他們處理也是很棒的,順便訓練一下接幹者XD我們這是讓他有經驗去面對未來的挑戰ww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5].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這到底是什麼鬼... 都不是幹部了,接幹的還要求你來繼續完成,要是我老子才不幹了勒^^而且那個接幹的口氣也不是很好,再來原po也沒義務繼續完成了吧,這個爛攤子留給他們處理也是很棒的,順便訓練一下接幹者XD我們這是讓他有經驗去面對未來的挑戰ww
0
匿名

匿名

B26-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7-20T18:22:39.146Z" )}}

說的真好,給你滿分! 可是我應該還是會完成這件事吧,只是暑輔之前排給我的工作(成發準備項目),我應該還是會做完,雖然有種明明我不是幹部,卻還是要做這樣……不太好的感覺。:") 接我幹部的同學語氣應該是沒有不好才對,他大概是說,請OOO在暑輔結束前仍要完成幹部工作,感溫。我大概就是傻眼加問號的回答:嗯……好哦。:) 可是當初我回覆幹部群長文的成發準備項目還是沒有人真對該項進行回應,這要讓我完成功做真的蠻困擾的,要是到時候有人跟我說「妳幹嘛亂填」的話,我可能會翻臉。:) 這禮拜就要把成發項目的相關事宜繳交給學校,我又被換幹了……我該以什麼身分把這些東西給學校呢?何況他們也都沒把東西討論出來,要是我亂做會不會造成不良影響? 好吧,看來這就是被換幹的我的課題呢。:))

說的真好,給你滿分! 可是我應該還是會完成這件事吧,只是暑輔之前排給我的工作(成發準備項目),我應該還是會做完,雖然有種明明我不是幹部,卻還是要做這樣……不太好的感覺。:") 接我幹部的同學語氣應該是沒有不好才對,他大概是說,請OOO在暑輔結束前仍要完成幹部工作,感溫。我大概就是傻眼加問號的回答:嗯……好哦。:) 可是當初我回覆幹部群長文的成發準備項目還是沒有人真對該項進行回應,這要讓我完成功做真的蠻困擾的,要是到時候有人跟我說「妳幹嘛亂填」的話,我可能會翻臉。:) 這禮拜就要把成發項目的相關事宜繳交給學校,我又被換幹了……我該以什麼身分把這些東西給學校呢?何況他們也都沒把東西討論出來,要是我亂做會不會造成不良影響? 好吧,看來這就是被換幹的我的課題呢。:))
0
匿名

匿名

B27 {{commentMoment( "2019-07-20T19:55:27.342Z" )}}

高中社團 嘻嘻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6].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高中社團 嘻嘻
0
匿名

匿名

B27-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7-20T19:55:27.342Z" )}}

是的,這就是我所在的這個社團可能剛好被我碰見的事情。 總覺得你的嘻嘻帶有嘲諷意味。:)

是的,這就是我所在的這個社團可能剛好被我碰見的事情。 總覺得你的嘻嘻帶有嘲諷意味。:)
0
匿名

匿名

B28 {{commentMoment( "2019-07-20T20:22:59.574Z" )}}

直接放生 不用理他們了 無言到爆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7].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直接放生 不用理他們了 無言到爆
0
匿名

匿名

B28-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7-20T20:22:59.574Z" )}}

要是直接放生的話我可能會被黑成碳吧。:) 我在這裡遇到過可怕事情挺多的(被人針對、被黑、被酸),我不知道在社團會不會遇見,但我想盡量避免,但我應該會告知接替我幹部的同學,發生在暑輔期間的幹部任務我不會做,我只做暑輔前發生(我還是幹部時)的事情,雖然我對這個社團這樣的行事真的頗無言,可是畢竟這是我曾經最喜歡的社團,所以我不會直接放生,還是謝謝你的建議。:)

要是直接放生的話我可能會被黑成碳吧。:) 我在這裡遇到過可怕事情挺多的(被人針對、被黑、被酸),我不知道在社團會不會遇見,但我想盡量避免,但我應該會告知接替我幹部的同學,發生在暑輔期間的幹部任務我不會做,我只做暑輔前發生(我還是幹部時)的事情,雖然我對這個社團這樣的行事真的頗無言,可是畢竟這是我曾經最喜歡的社團,所以我不會直接放生,還是謝謝你的建議。:)
0
B29 {{commentMoment( "2019-07-20T21:02:16.556Z" )}}

唉⋯他們是怎麼搞的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8].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唉⋯他們是怎麼搞的 
0
匿名

匿名

B29-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7-20T21:02:16.556Z" )}}

我也不太懂這個幹部內部走向是怎麼回事……現在想來當初自願承擔這個幹部的我頗好笑的,就這樣直接被換幹,而且還是通過公告才得知的我,真的覺得當時在幹部群說成發要認真的我是一個小丑,走個過場而已。:")

我也不太懂這個幹部內部走向是怎麼回事……現在想來當初自願承擔這個幹部的我頗好笑的,就這樣直接被換幹,而且還是通過公告才得知的我,真的覺得當時在幹部群說成發要認真的我是一個小丑,走個過場而已。:")
0
匿名

匿名

B30 {{commentMoment( "2019-07-21T01:16:27.028Z" )}}

直接不要理他 工作叫他們自己處理 你已經被他們踢掉了 幹嘛再幫他們做事 他們不需要你 你還幫他們做事幹嘛呢 抱歉我撿到槍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9].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直接不要理他 工作叫他們自己處理 你已經被他們踢掉了 幹嘛再幫他們做事 他們不需要你 你還幫他們做事幹嘛呢 抱歉我撿到槍
0
匿名

匿名

B30-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7-21T01:16:27.028Z" )}}

是這樣沒錯……可是接我幹部同學的意思是,有些暑輔前就已經安排的工作,署輔的時候需要上繳學校,這些事情交由我這個被退的前幹部處理,但是他沒有告訴我我應該以什麼身分處理,到時候可能會被其他幹部成員說閒話。 沒關係的,撿到槍關保險取下彈夾就沒事了……是這樣嗎?:)?

是這樣沒錯……可是接我幹部同學的意思是,有些暑輔前就已經安排的工作,署輔的時候需要上繳學校,這些事情交由我這個被退的前幹部處理,但是他沒有告訴我我應該以什麼身分處理,到時候可能會被其他幹部成員說閒話。 沒關係的,撿到槍關保險取下彈夾就沒事了……是這樣嗎?:)?
0
匿名

匿名

B31 {{commentMoment( "2019-07-21T01:27:18.696Z" )}}

我們學校的某些社團幹部成員是內定的,選幹只是做給人看的 我有一個朋友原本不想當幹部的,但學姐很喜歡她,希望她能作幹部(她是蠻有能力的),結果在她自己沒有參選的情況下就上幹了 真的對這樣的學姐很傻眼,別人的認真準備最後還比不上學姐的的喜歡 所以他們的換幹就是這麼來的==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0].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們學校的某些社團幹部成員是內定的,選幹只是做給人看的 我有一個朋友原本不想當幹部的,但學姐很喜歡她,希望她能作幹部(她是蠻有能力的),結果在她自己沒有參選的情況下就上幹了 真的對這樣的學姐很傻眼,別人的認真準備最後還比不上學姐的的喜歡 所以他們的換幹就是這麼來的==
1
匿名

匿名

B31-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7-21T01:27:18.696Z" )}}

只是表面上走個過場,告訴大家這是經過民主來的,對嗎……聽來真的覺得好無奈。 我想我的被退幹問題是出在自己身上,因為我聽說我被換掉之後,那個職位又換了一次,似乎是最原本接替我的同學不想做,又換另一個同學上去,這一個同學就要求我要把事情做完,先下手為強說聲謝謝,這時候如果我說我不做就顯得惹人厭了。:") 大概整個換幹過成,只是要把我換掉,可能就是誰上都行就我不行。:")

只是表面上走個過場,告訴大家這是經過民主來的,對嗎……聽來真的覺得好無奈。 我想我的被退幹問題是出在自己身上,因為我聽說我被換掉之後,那個職位又換了一次,似乎是最原本接替我的同學不想做,又換另一個同學上去,這一個同學就要求我要把事情做完,先下手為強說聲謝謝,這時候如果我說我不做就顯得惹人厭了。:") 大概整個換幹過成,只是要把我換掉,可能就是誰上都行就我不行。:")
0
匿名

匿名

B32 {{commentMoment( "2019-07-21T01:28:21.585Z" )}}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1].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0
匿名

匿名

B32-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7-21T01:28:21.585Z" )}}

別氣別氣,畢竟回覆過三十多則留言的我感覺已經好多了,所以希望碰巧進來看文章的你,能夠不要那麼生氣,一起相信這個世界會更加美好吧。:)

別氣別氣,畢竟回覆過三十多則留言的我感覺已經好多了,所以希望碰巧進來看文章的你,能夠不要那麼生氣,一起相信這個世界會更加美好吧。:)
0
匿名

匿名

B33 {{commentMoment( "2019-07-21T02:55:35.298Z" )}}

媽的不要幫忙做事 氣氣氣 我們社團也是 不給我參成還要我繳成發錢 後來騙不到我的錢還要我成發當天七早八早起來幫忙場佈 我直接問他們社團想被拆嗎 因為我只要再翹一次社課我們這個大社就掰掰了 笑死 後來他們就沒煩我了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2].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媽的不要幫忙做事 氣氣氣 我們社團也是 不給我參成還要我繳成發錢 後來騙不到我的錢還要我成發當天七早八早起來幫忙場佈 我直接問他們社團想被拆嗎 因為我只要再翹一次社課我們這個大社就掰掰了 笑死 後來他們就沒煩我了
0
匿名

匿名

B33-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7-21T02:55:35.298Z" )}}

真霸氣!給你無上限的讚! 可是我還是得把暑輔前已經交代的幹部工做給做完,要是我真得這麼做,怕是會在校版上看到這麼一則笑話,而且原幹部群只有我一個是普通班(學校分普通班跟特殊班),我怕這麼做之後,會有人因此認為普通班是這副德性(之前聽過特殊班同學對待普通班同學自帶傲氣)。:) 只是接替我幹部的是個特殊班同學,讓我覺得這個幹部可能一定需要特殊班的同學來負責吧,畢竟我前任幹部也是特殊班的學姊。:))

真霸氣!給你無上限的讚! 可是我還是得把暑輔前已經交代的幹部工做給做完,要是我真得這麼做,怕是會在校版上看到這麼一則笑話,而且原幹部群只有我一個是普通班(學校分普通班跟特殊班),我怕這麼做之後,會有人因此認為普通班是這副德性(之前聽過特殊班同學對待普通班同學自帶傲氣)。:) 只是接替我幹部的是個特殊班同學,讓我覺得這個幹部可能一定需要特殊班的同學來負責吧,畢竟我前任幹部也是特殊班的學姊。:))
0
B34 {{commentMoment( "2019-07-21T03:01:57.772Z" )}}

看起來J是一個垃圾社團+垃圾同期 好好讀書ㄅ加油 人生還有許多事情值得你努力!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3].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看起來J是一個垃圾社團+垃圾同期 好好讀書ㄅ加油 人生還有許多事情值得你努力!
0
匿名

匿名

B34-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7-21T03:01:57.772Z" )}}

可能是我的行事作風太過強勢吧?因為我前任幹部的話我開始督促幹部群,然後就接到前任幹部的一些問話,隔天一早就得知被退幹……也許就是我的做事風格不能讓前幹部的認同,所以才會被換掉,可能說垃圾是不至於啦。:) 謝謝你替我生氣,我會好好讀書,然後拿成績打臉的!:))

可能是我的行事作風太過強勢吧?因為我前任幹部的話我開始督促幹部群,然後就接到前任幹部的一些問話,隔天一早就得知被退幹……也許就是我的做事風格不能讓前幹部的認同,所以才會被換掉,可能說垃圾是不至於啦。:) 謝謝你替我生氣,我會好好讀書,然後拿成績打臉的!:))
0
匿名

匿名

B35 {{commentMoment( "2019-07-21T03:46:33.121Z" )}}

就遇到爛社爛人,不是你的問題,不要自責 然後,既然你都不是幹部了 當然是直接拒絕啊! 告訴他老子也很忙暑假要補習 反正找一堆理由就對了 不然別人可能會覺得你好欺負 不要傻傻的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4].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就遇到爛社爛人,不是你的問題,不要自責 然後,既然你都不是幹部了 當然是直接拒絕啊! 告訴他老子也很忙暑假要補習 反正找一堆理由就對了 不然別人可能會覺得你好欺負 不要傻傻的
0
匿名

匿名

B35-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7-21T03:46:33.121Z" )}}

被當工具人還是被當傻子我覺得可能比較好。:") 先別急,聽我說完。 有的時候被當傻子利用可能還比較開心,因為不知道他們心裡頭真正想的是什麼,我身處在這個環境,如果不能簡單擺平這件事情,未來可能會更加難過,而且這件事要是直接不幹可能會被黑,在校版黑、在粉專黑……我想避免這樣的事情。 而且我認為被退幹這件事主要是我自己的問題,可能是作風讓前幹部有點不認同,為了我曾喜歡過的社團,我就當一次傻傻的工具人吧,謝謝你替我生氣。:))

被當工具人還是被當傻子我覺得可能比較好。:") 先別急,聽我說完。 有的時候被當傻子利用可能還比較開心,因為不知道他們心裡頭真正想的是什麼,我身處在這個環境,如果不能簡單擺平這件事情,未來可能會更加難過,而且這件事要是直接不幹可能會被黑,在校版黑、在粉專黑……我想避免這樣的事情。 而且我認為被退幹這件事主要是我自己的問題,可能是作風讓前幹部有點不認同,為了我曾喜歡過的社團,我就當一次傻傻的工具人吧,謝謝你替我生氣。:))
0
匿名

匿名

B36 {{commentMoment( "2019-07-21T03:53:12.178Z" )}}

我考幹考吉教 然後上屆只有一個學姐是吉教 我考上了  可是我直屬是另個學長 他原本是美宣 但莫名其妙變吉教 超扯!!! 直接被換幹 擺明就是那個學姐不想給我幹 因為有些學長姐就有給兩個學弟妹的 氣氣氣!!!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5].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考幹考吉教 然後上屆只有一個學姐是吉教 我考上了  可是我直屬是另個學長 他原本是美宣 但莫名其妙變吉教 超扯!!! 直接被換幹 擺明就是那個學姐不想給我幹 因為有些學長姐就有給兩個學弟妹的 氣氣氣!!!
0
匿名

匿名

B36-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7-21T03:53:12.178Z" )}}

有時候可能有些學長姐私下會比較想要「熟悉、有表現出個人能力、善於表達言論……」一些該社團的一些特殊表現吧,別氣別氣,抬起頭看看天空,你會發現總有只屬於你的一片藍天(最近天氣差,你看到的可能是一片美麗的灰色天空)。:)

有時候可能有些學長姐私下會比較想要「熟悉、有表現出個人能力、善於表達言論……」一些該社團的一些特殊表現吧,別氣別氣,抬起頭看看天空,你會發現總有只屬於你的一片藍天(最近天氣差,你看到的可能是一片美麗的灰色天空)。:)
0
匿名

匿名

B37 {{commentMoment( "2019-07-21T03:53:32.683Z" )}}

想問一下原po只是因為一直提醒人這點就被退幹了嗎?還是你們還有發生什麼衝突 畢竟這點理由就被退也太誇張 不能好好溝通嗎? 對了再詢問一點 原po退幹後還會待在此社團嗎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6].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想問一下原po只是因為一直提醒人這點就被退幹了嗎?還是你們還有發生什麼衝突 畢竟這點理由就被退也太誇張 不能好好溝通嗎? 對了再詢問一點 原po退幹後還會待在此社團嗎
0
匿名

匿名

B37-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7-21T03:53:32.683Z" )}}

這個我得先說,有部分就像前面的我在B10提過的一些事情。:)) B10的同學說的沒有錯,這篇文只是我的單方面說詞,所以不能從客觀角度是必然,因為這事第一人稱,是由我的視角所寫的,這不是小說,也不是上帝視角,是真人真事發生。:) 關於換幹這件事,我在被換幹之後得知,是在我提完關於社團成發的項目之後,才讓前任幹部群開始討論,「這個幹部職位適合我嗎?」。 因為時間恰巧我就會這樣覺得,而且公告出換幹消息之後,沒有幹部告訴我原因理由,可能是要給我臉面,不讓我那麼難看,可是這讓我頗為不解,不懂為什麼會被退幹。 至於衝突,我在B10有提過了就不多說了。 我暑輔會待在原社團,因為接替我幹部的同學請求我要把暑輔做完(雖然我沒打算想這麼做),我會把暑輔前交代在這個幹部上的事情完成,如果不出意外,我開學初(九月)會重選社團(學校規定新學年度可以重新選社,其中不包含校隊與幹部)。:)

這個我得先說,有部分就像前面的我在B10提過的一些事情。:)) B10的同學說的沒有錯,這篇文只是我的單方面說詞,所以不能從客觀角度是必然,因為這事第一人稱,是由我的視角所寫的,這不是小說,也不是上帝視角,是真人真事發生。:) 關於換幹這件事,我在被換幹之後得知,是在我提完關於社團成發的項目之後,才讓前任幹部群開始討論,「這個幹部職位適合我嗎?」。 因為時間恰巧我就會這樣覺得,而且公告出換幹消息之後,沒有幹部告訴我原因理由,可能是要給我臉面,不讓我那麼難看,可是這讓我頗為不解,不懂為什麼會被退幹。 至於衝突,我在B10有提過了就不多說了。 我暑輔會待在原社團,因為接替我幹部的同學請求我要把暑輔做完(雖然我沒打算想這麼做),我會把暑輔前交代在這個幹部上的事情完成,如果不出意外,我開學初(九月)會重選社團(學校規定新學年度可以重新選社,其中不包含校隊與幹部)。:)
0
匿名

匿名

B38 {{commentMoment( "2019-07-21T04:16:30.742Z" )}}

這樣你要開心啊 我一樣很積極處理事情 他們都不做事 然後我做了又說我越位? 後來我就什麼都不做 就這樣ㄍ一ㄥ了一學期到成發 這樣很累 也不敢退幹 想一想還希望有人把我退掉呢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7].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這樣你要開心啊 我一樣很積極處理事情 他們都不做事 然後我做了又說我越位? 後來我就什麼都不做 就這樣ㄍ一ㄥ了一學期到成發 這樣很累 也不敢退幹 想一想還希望有人把我退掉呢
1
匿名

匿名

B38-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7-21T04:16:30.742Z" )}}

加油。 認真做事之後被說越位這真的會很難過,我想我可能會經歷到吧,暑輔前交代的成發準備事項因為我被請求做完,所以我還是得跟社團幹部討論,畢竟要是我沒有跟他們討論直接上繳可能會被黑成焦炭吧。可是這樣我又不知道該以什麼身分去討論,到時候被講一句越俎代庖就很難看了。:")

加油。 認真做事之後被說越位這真的會很難過,我想我可能會經歷到吧,暑輔前交代的成發準備事項因為我被請求做完,所以我還是得跟社團幹部討論,畢竟要是我沒有跟他們討論直接上繳可能會被黑成焦炭吧。可是這樣我又不知道該以什麼身分去討論,到時候被講一句越俎代庖就很難看了。:")
0
B39 {{commentMoment( "2019-07-21T04:18:57.768Z" )}}

好險我都參加回家社沒這個問題,原po加油看開一點就是會有擊敗人希望這次可以看清他們的真面目然後離他們遠一點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8].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好險我都參加回家社沒這個問題,原po加油看開一點就是會有擊敗人希望這次可以看清他們的真面目然後離他們遠一點
0
匿名

匿名

B39-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7-21T04:18:57.768Z" )}}

我們學校強制要求都所有同學都要選社團,不然經過這次事件之後,我也想投入回家社的淮抱。:") 我也想遠離他們一點,可是新學期會跟他們更常碰面,因為同在一棟教學樓。:"( 暑輔的幹部事項我也得做完,短期內還會再見的。Q 至於看開這件事,我可能還是辦不到,我還挺在意同學的眼光的,想改也改不了。:"(

我們學校強制要求都所有同學都要選社團,不然經過這次事件之後,我也想投入回家社的淮抱。:") 我也想遠離他們一點,可是新學期會跟他們更常碰面,因為同在一棟教學樓。:"( 暑輔的幹部事項我也得做完,短期內還會再見的。Q 至於看開這件事,我可能還是辦不到,我還挺在意同學的眼光的,想改也改不了。:"(
0
B40 {{commentMoment( "2019-07-21T04:59:50.932Z" )}}

拍拍 高中社團常常有這種事情發生 我身邊也有很多遭受這種事的人 不只你 真心覺得很多學長姊都有大頭症 不知道在屌什麼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9].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拍拍 高中社團常常有這種事情發生 我身邊也有很多遭受這種事的人 不只你 真心覺得很多學長姊都有大頭症 不知道在屌什麼
0
匿名

匿名

B40-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7-21T04:59:50.932Z" )}}

可能每當重新選幹上幹都會發生這樣的事吧,我周遭可能也發生過不下五遍。 我只是覺得有點不平,就算被退幹也可以私信告訴我理由,沒有理由被退幹真心難服氣。 至於學長姐有大頭症……往好處想可能是為了讓社團更好吧,這樣想想黑幕也該接受。:))

可能每當重新選幹上幹都會發生這樣的事吧,我周遭可能也發生過不下五遍。 我只是覺得有點不平,就算被退幹也可以私信告訴我理由,沒有理由被退幹真心難服氣。 至於學長姐有大頭症……往好處想可能是為了讓社團更好吧,這樣想想黑幕也該接受。:))
0
B41 {{commentMoment( "2019-07-21T06:15:31.679Z" )}}

沒事別把社團看太重 少碰情緒起伏不會大 我是被告知當社長的😂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40].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沒事別把社團看太重 少碰情緒起伏不會大 我是被告知當社長的😂
0
匿名

匿名

B41-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7-21T06:15:31.679Z" )}}

我看重的其實不是社團,原先我只是喜歡這項社團推廣的東西才進來的。 我看重的是關於給了我職位,並且我也做了工作之後,才回頭告訴我說幹部更動,你被換了,沒有理由,可能是為了給我臉面,連私下跟我說都沒有,直接公告,並且前一天我還像個傻子一樣幫幹部群想關於成發的辦法。 我真的覺得像個傻瓜,在一群已經知道結果的人面前賣弄愚蠢。:) 被告知的嗎……有時候沒有參與討論直接告知這件事,似乎有點不尊重人呢。:))

我看重的其實不是社團,原先我只是喜歡這項社團推廣的東西才進來的。 我看重的是關於給了我職位,並且我也做了工作之後,才回頭告訴我說幹部更動,你被換了,沒有理由,可能是為了給我臉面,連私下跟我說都沒有,直接公告,並且前一天我還像個傻子一樣幫幹部群想關於成發的辦法。 我真的覺得像個傻瓜,在一群已經知道結果的人面前賣弄愚蠢。:) 被告知的嗎……有時候沒有參與討論直接告知這件事,似乎有點不尊重人呢。:))
0
B42 {{commentMoment( "2019-07-21T06:21:31.792Z" )}}

沒事 做牛做馬永遠不比舔狗好,親身經歷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41].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沒事 做牛做馬永遠不比舔狗好,親身經歷
0
匿名

匿名

B42-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7-21T06:21:31.792Z" )}}

這樣啊…… 可是我在想,如果我做得這些事情被他們認為是麻煩,並且可能覺得我這樣是越俎代庖(就算有接任幹部的要求在裡頭)的嫌疑在,何況我都已經不是這個幹部了,而且工作是要上繳給學校的,我該拿什麼身分去繳交資料,被退幹的前任幹部嗎……?:) 親身經歷啊……取某樓的一句話,看開總是好的。:)

這樣啊…… 可是我在想,如果我做得這些事情被他們認為是麻煩,並且可能覺得我這樣是越俎代庖(就算有接任幹部的要求在裡頭)的嫌疑在,何況我都已經不是這個幹部了,而且工作是要上繳給學校的,我該拿什麼身分去繳交資料,被退幹的前任幹部嗎……?:) 親身經歷啊……取某樓的一句話,看開總是好的。:)
0
匿名

匿名

B43 {{commentMoment( "2019-07-21T06:42:17.050Z" )}}

跟我好像喔www不過我是成發都快結束了才把我踢掉,我到後面他們要我做社團評鑑我也是懶得理他們,不要做事啦他們又沒給你好處😂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42].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跟我好像喔www不過我是成發都快結束了才把我踢掉,我到後面他們要我做社團評鑑我也是懶得理他們,不要做事啦他們又沒給你好處😂
0
匿名

匿名

B43-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7-21T06:42:17.050Z" )}}

我是在成發前,這樣看來我好像比較幸運一點,把一些好運分給你。:) 我決定把暑輔前交代的工作做完,只是暑輔期間的我恐怕就不會做了,畢竟也得讓下任幹部明白這事應該是要他負責的。:) 謝謝你的建議,希望我給你的幸運能讓你更幸運。:))

我是在成發前,這樣看來我好像比較幸運一點,把一些好運分給你。:) 我決定把暑輔前交代的工作做完,只是暑輔期間的我恐怕就不會做了,畢竟也得讓下任幹部明白這事應該是要他負責的。:) 謝謝你的建議,希望我給你的幸運能讓你更幸運。:))
0
B44 {{commentMoment( "2019-07-21T06:51:15.715Z" )}}

別難過啦 高中社團一堆只會用髒手段的人多的是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43].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別難過啦 高中社團一堆只會用髒手段的人多的是
0
匿名

匿名

B44-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7-21T06:51:15.715Z" )}}

這種事情高中就會常發生嗎?真讓人驚訝,這樣以後會不會手段更加高明?:)?

這種事情高中就會常發生嗎?真讓人驚訝,這樣以後會不會手段更加高明?:)?
0
匿名

匿名

B45 {{commentMoment( "2019-07-21T07:22:51.149Z" )}}

發現好多社團都是有著這樣的黑暗面 我們下面一屆的學弟妹們也發生了類似的事 但不知道是本人自己想退幹還是他們給他無形的壓力讓他不得不退 因為既然自己不想當那當初為什麼會自願,對吧 所以我覺得這其中一定有什麼 但兩方都說是協調好的,當事人也說是自願的 那我們這些學長姊也不能再去說什麼 我個人覺得只要是選了就要讓他做事 如果真的不適合再決定要不要換掉 不是沒做事就突然搞這齣 這不只對當事人不尊重 請問是把我們這些投票的當智障耍嗎:)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44].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發現好多社團都是有著這樣的黑暗面 我們下面一屆的學弟妹們也發生了類似的事 但不知道是本人自己想退幹還是他們給他無形的壓力讓他不得不退 因為既然自己不想當那當初為什麼會自願,對吧 所以我覺得這其中一定有什麼 但兩方都說是協調好的,當事人也說是自願的 那我們這些學長姊也不能再去說什麼 我個人覺得只要是選了就要讓他做事 如果真的不適合再決定要不要換掉 不是沒做事就突然搞這齣 這不只對當事人不尊重 請問是把我們這些投票的當智障耍嗎:)
0
匿名

匿名

B45-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7-21T07:22:51.149Z" )}}

啊……原來如此,像這樣的事情層出不窮,角度不一樣可以說出很多不同的黑暗面。 以本身為例,當初我是自願擔任這個幹部崗位,事情做一半就被推掉(然後啪搭一聲,門開了我走了)了,推掉完全沒有告知我理由,抬面上講出來可能會讓我難堪所以沒說,私底下也不讀不回,讓我覺得有點不平難受。 我事情做一半把我推了,一句話都不解釋就說換幹,後續該崗位還有二換,可能針對我來的,應該是對我的行事風格不滿吧…… 既然我自願,也當上了,還做了事,事做一半推了,很好,然後接替幹部的同學一句感恩就把我壓垮,那為什麼不等我做完事再推?沒有名分我要怎麼做事,上繳學校的資料可不事鬧著玩的,我到時候是要說「我是社團被換幹了前任幹部」,這不是很丟人嗎……丟我的丟社團的臉?:") 你遇到的事……可能那位同學覺得這個職位不太像他想像的吧,也許是後來後悔了,但也可能是有其他更重要的是得辦,往好處多想想,這樣才能不在那位不尊重人的同學上耗費太多時間哦。:)

啊……原來如此,像這樣的事情層出不窮,角度不一樣可以說出很多不同的黑暗面。 以本身為例,當初我是自願擔任這個幹部崗位,事情做一半就被推掉(然後啪搭一聲,門開了我走了)了,推掉完全沒有告知我理由,抬面上講出來可能會讓我難堪所以沒說,私底下也不讀不回,讓我覺得有點不平難受。 我事情做一半把我推了,一句話都不解釋就說換幹,後續該崗位還有二換,可能針對我來的,應該是對我的行事風格不滿吧…… 既然我自願,也當上了,還做了事,事做一半推了,很好,然後接替幹部的同學一句感恩就把我壓垮,那為什麼不等我做完事再推?沒有名分我要怎麼做事,上繳學校的資料可不事鬧著玩的,我到時候是要說「我是社團被換幹了前任幹部」,這不是很丟人嗎……丟我的丟社團的臉?:") 你遇到的事……可能那位同學覺得這個職位不太像他想像的吧,也許是後來後悔了,但也可能是有其他更重要的是得辦,往好處多想想,這樣才能不在那位不尊重人的同學上耗費太多時間哦。:)
0
匿名

匿名

B46 {{commentMoment( "2019-07-21T07:56:36.139Z" )}}

高中社團畢業之後還不是都一樣 一群愛浪費時間的傻逼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45].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高中社團畢業之後還不是都一樣 一群愛浪費時間的傻逼
0
匿名

匿名

B46-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7-21T07:56:36.139Z" )}}

抱歉,是這篇文章引起你的不滿了嗎? 首先我建議以後你看到這樣的標題就別進來看了,畢竟指明了是黑特,黑文章我接受,我文筆差我的鍋。 至於愛浪費時間的傻逼……抱歉無論我被這個社團的成員怎樣黑怎樣罵,我都不會這樣認為,而你沒有理解過關於這個社團的事情,我想你這樣罵沒有道理。 輿論會帶風向,這樣會造成其他未上高中,或是沒有參加社團的人跟著這樣覺得,你這樣的話要是讓一些熱愛社團的朋友們看到,是會傷人心的,請帶有同理心。 還有,請你要罵的話就不要匿名好嗎?

抱歉,是這篇文章引起你的不滿了嗎? 首先我建議以後你看到這樣的標題就別進來看了,畢竟指明了是黑特,黑文章我接受,我文筆差我的鍋。 至於愛浪費時間的傻逼……抱歉無論我被這個社團的成員怎樣黑怎樣罵,我都不會這樣認為,而你沒有理解過關於這個社團的事情,我想你這樣罵沒有道理。 輿論會帶風向,這樣會造成其他未上高中,或是沒有參加社團的人跟著這樣覺得,你這樣的話要是讓一些熱愛社團的朋友們看到,是會傷人心的,請帶有同理心。 還有,請你要罵的話就不要匿名好嗎?
0
匿名

匿名

B47 {{commentMoment( "2019-07-21T08:21:44.453Z" )}}

乾 我以為這我打的 把認真的人當工具人真的很無恥 拿一些表面話打發你  最後把錯都歸咎於你 明明這樣為社團盡心盡力 還要受這樣的眼光 有沒有良心啊這種人 啊不過我是直接轉社不幹 待遇還比較好(?) 想到在那裡受罪的這段日子還是很火大 原潑加油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46].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乾 我以為這我打的 把認真的人當工具人真的很無恥 拿一些表面話打發你  最後把錯都歸咎於你 明明這樣為社團盡心盡力 還要受這樣的眼光 有沒有良心啊這種人 啊不過我是直接轉社不幹 待遇還比較好(?) 想到在那裡受罪的這段日子還是很火大 原潑加油
0
匿名

匿名

B47-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7-21T08:21:44.453Z" )}}

對發生這樣的事真的覺得很無力。:( 要是我連工作都沒有完成的話,可能會引起一些風波吧,畢竟他都說感恩了,這句感恩就像一道鎖,說了謝謝就該做事,到時候他若是不想要點臉面,恐怕我也會被黑成炭灰。 在我們這個社團中,可能不說話比較好吧,畢竟不說話的幹部都沒被換,最多建議與提醒的我就被換了。Q 開學初如果沒有意外我應該會選擇新社團,畢竟再待下來也格外不舒服,感覺就被人用奇怪的眼光盯著瞧一樣,格外難受。

對發生這樣的事真的覺得很無力。:( 要是我連工作都沒有完成的話,可能會引起一些風波吧,畢竟他都說感恩了,這句感恩就像一道鎖,說了謝謝就該做事,到時候他若是不想要點臉面,恐怕我也會被黑成炭灰。 在我們這個社團中,可能不說話比較好吧,畢竟不說話的幹部都沒被換,最多建議與提醒的我就被換了。Q 開學初如果沒有意外我應該會選擇新社團,畢竟再待下來也格外不舒服,感覺就被人用奇怪的眼光盯著瞧一樣,格外難受。
0
匿名

匿名

B48 {{commentMoment( "2019-07-21T08:26:30.325Z" )}}

我是樓上 btw 我遇到的鳥事是 畫好一些社服草圖讓全社員投票選擇 他們決定好 我電繪畫好 廠商聯絡好 尺寸問好 廠商樣本都出來了卻被他們臨時撤換 說甚麼突然覺得不符合社團類型 我一整個傻眼 而且還沒通知我喔 等他們全換上新社服我去過問才知道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47].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是樓上 btw 我遇到的鳥事是 畫好一些社服草圖讓全社員投票選擇 他們決定好 我電繪畫好 廠商聯絡好 尺寸問好 廠商樣本都出來了卻被他們臨時撤換 說甚麼突然覺得不符合社團類型 我一整個傻眼 而且還沒通知我喔 等他們全換上新社服我去過問才知道
0
匿名

匿名

B48-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7-21T08:26:30.325Z" )}}

這種事情真的很過分! 感覺就是自己的辛苦努力被人踐踏了一樣,而且最後得到的可能是一句簡單的抱歉什麼的,可能還會附帶敷衍之類的,真的會讓人超級生氣! 希望你未來能夠更加幸運,不要再遇到這樣不厚道的同學。:)

這種事情真的很過分! 感覺就是自己的辛苦努力被人踐踏了一樣,而且最後得到的可能是一句簡單的抱歉什麼的,可能還會附帶敷衍之類的,真的會讓人超級生氣! 希望你未來能夠更加幸運,不要再遇到這樣不厚道的同學。:)
0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匿名

匿名

B50 {{commentMoment( "2019-07-21T08:30:09.416Z" )}}

B49 我才不管原po有什麼可恨之處 就事論事就是不合理你懂嗎 換作是你你會接受?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49].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B49 我才不管原po有什麼可恨之處 就事論事就是不合理你懂嗎 換作是你你會接受? 
0
匿名

匿名

B50-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7-21T08:30:09.416Z" )}}

嗯……老實說我其實沒看見B49講什麼,所以不能跟著你一起罵他。Q 但是沒事的,要是他的留言還在,我大概就像是在B46回應的那樣反擊吧。 謝謝你替我回應他,希望你每天都過得美好,謝謝。:))

嗯……老實說我其實沒看見B49講什麼,所以不能跟著你一起罵他。Q 但是沒事的,要是他的留言還在,我大概就像是在B46回應的那樣反擊吧。 謝謝你替我回應他,希望你每天都過得美好,謝謝。:))
0
B51 {{commentMoment( "2019-07-21T08:49:47.925Z" )}}

直接說:我已經被退幹了,所以工作是你們要善後 不必浪費時間在這種人身上,僅僅一句感恩就想得到免費工具人?做夢都比較快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50].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直接說:我已經被退幹了,所以工作是你們要善後 不必浪費時間在這種人身上,僅僅一句感恩就想得到免費工具人?做夢都比較快
0
匿名

匿名

B51-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7-21T08:49:47.925Z" )}}

我會把暑輔前交代的工作做完,畢竟我也曾是這個幹部,工作是這個崗位的同學該做的,而那時候我剛好在位,要是我沒做恐怕會引起反彈,而且會鬧得很難看。 我也不會委屈自己的,暑期發生的所有工做我全都會留給這個接任崗位的同學,你說得對,工具人不是一句感恩就能得到的,就是有些人總以為「既然收了我的謝謝就應該幫我做事」的態度非常不優秀。:) 謝謝你的建議,希望你能度過快樂的每一天。:)

我會把暑輔前交代的工作做完,畢竟我也曾是這個幹部,工作是這個崗位的同學該做的,而那時候我剛好在位,要是我沒做恐怕會引起反彈,而且會鬧得很難看。 我也不會委屈自己的,暑期發生的所有工做我全都會留給這個接任崗位的同學,你說得對,工具人不是一句感恩就能得到的,就是有些人總以為「既然收了我的謝謝就應該幫我做事」的態度非常不優秀。:) 謝謝你的建議,希望你能度過快樂的每一天。:)
0
匿名

匿名

B52 {{commentMoment( "2019-07-21T09:24:28.140Z" )}}

高中社團不意外啦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51].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高中社團不意外啦
1
匿名

匿名

B52-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7-21T09:24:28.140Z" )}}

難道……這是高中社團的常態嗎?經過樓上那麼多人的親身經歷,我才知道原來這件事是多麼稀鬆平常,都說學校是小型的社會,這般姿態可真令人害怕。:"(

難道……這是高中社團的常態嗎?經過樓上那麼多人的親身經歷,我才知道原來這件事是多麼稀鬆平常,都說學校是小型的社會,這般姿態可真令人害怕。:"(
0
匿名

匿名

B53 {{commentMoment( "2019-07-21T09:55:45.722Z" )}}

相信我,如果你高二忙了一堆社團的事情,結果最後還拿不到幹部證書會更乾 (親身經驗談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52].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相信我,如果你高二忙了一堆社團的事情,結果最後還拿不到幹部證書會更乾 (親身經驗談
0
匿名

匿名

B53-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7-21T09:55:45.722Z" )}}

說的也是,做了事卻沒有被認同並且得到應有的獎賞這件事,真得令人非常的不悅。 我就把做這項工作當作是給同學一個面子吧,也給自己一個放棄這個社團的理由,被這樣對待實在難以平衡。:"(

說的也是,做了事卻沒有被認同並且得到應有的獎賞這件事,真得令人非常的不悅。 我就把做這項工作當作是給同學一個面子吧,也給自己一個放棄這個社團的理由,被這樣對待實在難以平衡。:"(
0
匿名

匿名

B54 {{commentMoment( "2019-07-21T10:00:19.943Z" )}}

媽的 超氣欸 我懂你的感受 什麼社啊?誇張死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53].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媽的 超氣欸 我懂你的感受 什麼社啊?誇張死
0
匿名

匿名

B54-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7-21T10:00:19.943Z" )}}

別氣,畢竟我想會是我的行事作風不能獲得社團前任幹部的認同,但就以被退了還得幫忙完成暑輔期間的工作這點,真得令人非常的,憤怒。:) 什麼社團嗎……我聽說很多學校都沒有這個社團,要是碰巧被隔壁高中聽到,可能就知道是哪個學校了,所以我只能說是康樂類型的表演性社團哦。:)

別氣,畢竟我想會是我的行事作風不能獲得社團前任幹部的認同,但就以被退了還得幫忙完成暑輔期間的工作這點,真得令人非常的,憤怒。:) 什麼社團嗎……我聽說很多學校都沒有這個社團,要是碰巧被隔壁高中聽到,可能就知道是哪個學校了,所以我只能說是康樂類型的表演性社團哦。:)
0
匿名

匿名

B55 {{commentMoment( "2019-07-21T10:01:18.066Z" )}}

呵呵我是上幹之後發現,要嘛所有人都擺爛然後搞到廢社,要嘛我一個人用肝扛起整個社,做所有幹部該幹的事 結果呢,我選擇做所有事之後,大家都把我當好耍的白痴,呵呵,那就廢社吧 一群廢物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54].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呵呵我是上幹之後發現,要嘛所有人都擺爛然後搞到廢社,要嘛我一個人用肝扛起整個社,做所有幹部該幹的事 結果呢,我選擇做所有事之後,大家都把我當好耍的白痴,呵呵,那就廢社吧 一群廢物
0
匿名

匿名

B55-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7-21T10:01:18.066Z" )}}

總感覺想這樣團隊性的事務都會出現只有一人扛的現象,壓根就是上幹的人沒有上幹的心態,最後就導致所有事情都給特定的人揹。 這樣感覺就特別雖小的事情我看過,好笑的是我看到不小心做錯還會被罵得很慘,難道負責任的人就只能被當成傻瓜一樣的存在嗎?:"(

總感覺想這樣團隊性的事務都會出現只有一人扛的現象,壓根就是上幹的人沒有上幹的心態,最後就導致所有事情都給特定的人揹。 這樣感覺就特別雖小的事情我看過,好笑的是我看到不小心做錯還會被罵得很慘,難道負責任的人就只能被當成傻瓜一樣的存在嗎?:"(
0
匿名

匿名

B56 {{commentMoment( "2019-07-21T10:25:31.181Z" )}}

是同屆給你退的嗎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55].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是同屆給你退的嗎
0
匿名

匿名

B56-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7-21T10:25:31.181Z" )}}

不是,就我個人來看我想不是的。 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替他們辯解,因為得到的消息就像是在嘲諷我一樣,努力不代表被認同,我得到這樣的結果也該開心,因為這件事情,我開學初應該就會選擇其他社團,發生這種事的陰影會留在這裡。: )

不是,就我個人來看我想不是的。 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替他們辯解,因為得到的消息就像是在嘲諷我一樣,努力不代表被認同,我得到這樣的結果也該開心,因為這件事情,我開學初應該就會選擇其他社團,發生這種事的陰影會留在這裡。: )
0
匿名

匿名

B57 {{commentMoment( "2019-07-21T10:27:19.980Z" )}}

好險你沒上幹 我是現在下幹後的高三生 他們擺爛的一堆督促也是已讀 搞得身心疲憊呢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56].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好險你沒上幹 我是現在下幹後的高三生 他們擺爛的一堆督促也是已讀 搞得身心疲憊呢
0
匿名

匿名

B57-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7-21T10:27:19.980Z" )}}

有的時候幹部總是沒有自己是幹部該做事情的心。 督促太多反而會被覺得是種麻煩,好心便被當成多管閒事,這次並不是第一次讓我的好心成多管閒事的一次,卻會是讓我覺得很疲倦的,努力不被看在眼底,但為了更好的未來而不退卻,這樣的自己豈不是成了傻瓜…… :)

有的時候幹部總是沒有自己是幹部該做事情的心。 督促太多反而會被覺得是種麻煩,好心便被當成多管閒事,這次並不是第一次讓我的好心成多管閒事的一次,卻會是讓我覺得很疲倦的,努力不被看在眼底,但為了更好的未來而不退卻,這樣的自己豈不是成了傻瓜…… :)
0
匿名

匿名

B58 {{commentMoment( "2019-07-21T11:05:45.725Z" )}}

想當年我高二升高三,認真半天也沒有幹部。 後來直接跑去別社,莫名其妙當了社長(?) 好好的渡過最後一年,很是愉快。 之後原本社團的人還刻意抹黑我欸哈哈哈 結果學測出來我考的比他好,他還在我榜單前面嗆 「她怎麼可能考的上」 「呵,她比你認真讀書啊,跟你不一樣」我同學說 我不在場但我很爽,反正原本社團也是亂七八糟 沒接幹還過得比較愉快w 有失必有得,我是覺得與其搶別社的小幹部, 跑去別社當社長還被學校特別照顧也不錯啊(?) - 單純經驗分享的老大三

想當年我高二升高三,認真半天也沒有幹部。 後來直接跑去別社,莫名其妙當了社長(?) 好好的渡過最後一年,很是愉快。 之後原本社團的人還刻意抹黑我欸哈哈哈 結果學測出來我考的比他好,他還在我榜單前面嗆 「她怎麼可能考的上」 「呵,她比你認真讀書啊,跟你不一樣」我同學說 我不在場但我很爽,反正原本社團也是亂七八糟 沒接幹還過得比較愉快w 有失必有得,我是覺得與其搶別社的小幹部, 跑去別社當社長還被學校特別照顧也不錯啊(?) - 單純經驗分享的老大三
1
B59 {{commentMoment( "2019-07-21T11:36:47.968Z" )}}

原po厲害 有耐心的回那麼多  我也很厲害 有耐心的全看完了

原po厲害 有耐心的回那麼多  我也很厲害 有耐心的全看完了
0
匿名

匿名

B60 {{commentMoment( "2019-07-21T11:47:57.270Z" )}}

可以說一下是什麼社團ㄇ

可以說一下是什麼社團ㄇ
0
匿名

匿名

B61 {{commentMoment( "2019-07-21T11:48:23.990Z" )}}

沒事的 我也可以上幹的  卻因為跟我沒關係的事情被黑爆  然後 就沒有然後了

沒事的 我也可以上幹的  卻因為跟我沒關係的事情被黑爆  然後 就沒有然後了
0
匿名

匿名

B62 {{commentMoment( "2019-07-21T11:58:04.631Z" )}}

面試只是一個環節而已,真正的人早已決定了不是嘛?靠腰啊他們很不歐給欸。過份欸傻眼。原po加油,打臉他們啦(๑•̀ᄇ•́)و ✧

面試只是一個環節而已,真正的人早已決定了不是嘛?靠腰啊他們很不歐給欸。過份欸傻眼。原po加油,打臉他們啦(๑•̀ᄇ•́)و ✧
0
匿名

匿名

B63 {{commentMoment( "2019-07-21T12:17:11.793Z" )}}

能當上幹部很快樂,但也可能悲劇一整年,整天幫人家擦屁股(我就是)。 如果這個社團跟你沒有機會,就試試看別的同性質的社團吧!說不定你會變的更喜歡其他的社團。 社團老人飄過~

能當上幹部很快樂,但也可能悲劇一整年,整天幫人家擦屁股(我就是)。 如果這個社團跟你沒有機會,就試試看別的同性質的社團吧!說不定你會變的更喜歡其他的社團。 社團老人飄過~
0
匿名

匿名

B64 {{commentMoment( "2019-07-21T12:18:29.304Z" )}}

B62我能證實你說的😂😂,我就是這樣的學長,但是我這樣是有原因的(我是B63)

B62我能證實你說的😂😂,我就是這樣的學長,但是我這樣是有原因的(我是B63)
0
B65 {{commentMoment( "2019-07-21T13:04:05.470Z" )}}

好心疼你 感覺你是很有責任感的人❤️ 加油加油💪

好心疼你 感覺你是很有責任感的人❤️ 加油加油💪
0
匿名

匿名

B66 {{commentMoment( "2019-07-21T13:27:23.006Z" )}}

未看就先猜康輔性質的社團 從以前對康輔性質的社團印象很差 聽很多都會搞小團體(當然也有例外 如果無法融入團體 要不邊緣也很難 而且很多學長姐選幹都會選跟自己好的 或者是顏值比較高的 沒有顏值的 而且跟學長姐又不是很好 要選上幹部跟本很難 選上也可能是被當工具人 (也是有少數的例外 當然其他性質的社團也有黑暗的一面 像我以前是校隊的 平日練球都會到 但假日練球的時候 因為要補習所以沒辦法到 結果隊長就說因為我練習時常常沒到 所以把我踢出球隊 而且還不是當面跟我說 是直接把我踢出line的群組 後來我運動會田賽項目表現不錯 在之前又有田徑隊的來挖角 於是就跳槽到田徑隊 後來在全市運動會也拿了不錯的成績 其實離開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機遇

未看就先猜康輔性質的社團 從以前對康輔性質的社團印象很差 聽很多都會搞小團體(當然也有例外 如果無法融入團體 要不邊緣也很難 而且很多學長姐選幹都會選跟自己好的 或者是顏值比較高的 沒有顏值的 而且跟學長姐又不是很好 要選上幹部跟本很難 選上也可能是被當工具人 (也是有少數的例外 當然其他性質的社團也有黑暗的一面 像我以前是校隊的 平日練球都會到 但假日練球的時候 因為要補習所以沒辦法到 結果隊長就說因為我練習時常常沒到 所以把我踢出球隊 而且還不是當面跟我說 是直接把我踢出line的群組 後來我運動會田賽項目表現不錯 在之前又有田徑隊的來挖角 於是就跳槽到田徑隊 後來在全市運動會也拿了不錯的成績 其實離開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機遇
1
匿名

匿名

B67 {{commentMoment( "2019-07-21T14:04:55.813Z" )}}

被上幹又下幹怎麼聽起來怪怪的🤨

被上幹又下幹怎麼聽起來怪怪的🤨
0
匿名

匿名

B68 {{commentMoment( "2019-07-21T15:03:37.526Z" )}}

我之前也是阿 當初因為副社沒有人面 所以學姊直接讓我上 可是等學姊退休後 卻有一個女生蹦出來 可憐兮兮跟我們說她想面副社 然後又說她比我有能力 更有資格 結果最後投票是她上 讓原本是副社的我 直接掉到總務:)

我之前也是阿 當初因為副社沒有人面 所以學姊直接讓我上 可是等學姊退休後 卻有一個女生蹦出來 可憐兮兮跟我們說她想面副社 然後又說她比我有能力 更有資格 結果最後投票是她上 讓原本是副社的我 直接掉到總務:)
0
匿名

匿名

B69 {{commentMoment( "2019-07-21T15:10:22.692Z" )}}

版主別難過真的 我之前有跟你一樣發生類似的案例 只是我是連上幹都沒有上幹到 我們熱舞社要選幹 一律要用排舞競選 但我們上級學姊們好像已經內定好誰要接幹了 結果選幹這件事情傳到上上級學姊那邊 上上級忍不住去問上級學姊說為什麼我沒有上幹的原因 上級學姊給了一個很荒謬的答案 “因為我好勝心太強” “因為我好勝心太強” “因為我好勝心太強” .....? 很荒謬的一個不讓人上幹的理由 上上級學姊這樣跟我說叫我別難過 但沒有難過不是假的 版主你此刻的心情應該也是極度的難過 曾為了舞展每天練舞練到很晚搭末班車回家 曾為了副社學姐的生日卡片幫大家做美工的部分  曾為了社團跟家人爭吵 曾一心一意想要為這個社團好 結果換得來的是什麼? 並沒有 過了一年了 今天是他們的舞展之日 我沒去 我心裡還是有疙瘩 但至少想了想 或許沒有繼續留在熱舞也是好的 沒有接幹也是好的 因為幹部要忙更多事情 導致有時候連課業甚至是自己的夢想也耽誤了 版主 大學有更好的社團 你可以利用現在的時間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看到你的文 就憶起這段回憶 覺得版主你要加油 撐過去 我可以 你也一定可以 加油

版主別難過真的 我之前有跟你一樣發生類似的案例 只是我是連上幹都沒有上幹到 我們熱舞社要選幹 一律要用排舞競選 但我們上級學姊們好像已經內定好誰要接幹了 結果選幹這件事情傳到上上級學姊那邊 上上級忍不住去問上級學姊說為什麼我沒有上幹的原因 上級學姊給了一個很荒謬的答案 “因為我好勝心太強” “因為我好勝心太強” “因為我好勝心太強” .....? 很荒謬的一個不讓人上幹的理由 上上級學姊這樣跟我說叫我別難過 但沒有難過不是假的 版主你此刻的心情應該也是極度的難過 曾為了舞展每天練舞練到很晚搭末班車回家 曾為了副社學姐的生日卡片幫大家做美工的部分  曾為了社團跟家人爭吵 曾一心一意想要為這個社團好 結果換得來的是什麼? 並沒有 過了一年了 今天是他們的舞展之日 我沒去 我心裡還是有疙瘩 但至少想了想 或許沒有繼續留在熱舞也是好的 沒有接幹也是好的 因為幹部要忙更多事情 導致有時候連課業甚至是自己的夢想也耽誤了 版主 大學有更好的社團 你可以利用現在的時間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看到你的文 就憶起這段回憶 覺得版主你要加油 撐過去 我可以 你也一定可以 加油
0
匿名

匿名

B70 {{commentMoment( "2019-07-21T16:06:11.809Z" )}}

我是B26 你可以叫接幹的同學和你“一起”完成,而不是一句話就可以把所以責任推託到你身上,一起做這件事我還可以接受,但只有你我就覺得很不公平

我是B26 你可以叫接幹的同學和你“一起”完成,而不是一句話就可以把所以責任推託到你身上,一起做這件事我還可以接受,但只有你我就覺得很不公平
0
B71 {{commentMoment( "2019-07-21T16:19:38.180Z" )}}

好傻眼哦 為什麼可以這樣啊 =     = 是說你原本上的是社長嗎?

好傻眼哦 為什麼可以這樣啊 =     = 是說你原本上的是社長嗎?
0
匿名

匿名

B72 {{commentMoment( "2019-07-21T16:31:25.912Z" )}}

老實說 不接幹挺好的哈哈哈 退休前好多人對成發事不關己 到緊要關頭才在裝做事 其實之前的都是我在做的 退休之後 約個吃飯(慶功之類的)投票不投 訊息不回 我覺得自己的努力都被踐踏ಠ_ಠ

老實說 不接幹挺好的哈哈哈 退休前好多人對成發事不關己 到緊要關頭才在裝做事 其實之前的都是我在做的 退休之後 約個吃飯(慶功之類的)投票不投 訊息不回 我覺得自己的努力都被踐踏ಠ_ಠ
0
匿名

匿名

B73 {{commentMoment( "2019-07-21T16:33:14.523Z" )}}

跟我情況差不多(._.) 我是熱舞社 很不巧遇到上屆幹部 她們看到我都小聲的討論我 說什麼能力不足扯一大堆...

跟我情況差不多(._.) 我是熱舞社 很不巧遇到上屆幹部 她們看到我都小聲的討論我 說什麼能力不足扯一大堆...
0
B74 {{commentMoment( "2019-07-21T16:46:45.834Z" )}}

啊 沒事的 學長姐到這樣的 都喜歡黑箱啊 像我之前也沒選上幹部啊 他們跟本都只選他們認識的 我面試的時候講很好 別人面試沒講什麼還是當社幹了 然後沒選上就算了 還愛理不理的 把我丟一邊 上社課都當我不存在

啊 沒事的 學長姐到這樣的 都喜歡黑箱啊 像我之前也沒選上幹部啊 他們跟本都只選他們認識的 我面試的時候講很好 別人面試沒講什麼還是當社幹了 然後沒選上就算了 還愛理不理的 把我丟一邊 上社課都當我不存在
0
匿名

匿名

B75 {{commentMoment( "2019-07-21T16:52:53.489Z" )}}

一樣被黑箱加一 當初學姊給我的理由是什麼說服力不足 後來我直接問說哪裡做不好 兩個幹部給我的回答是矛盾的^_^ 後來才發現 只因為我跟他們不熟 加上我朋友是他們當中有人討厭的對象就把我移除 還在那邊鼓勵什麼 當幹部不重要 過程做事的收穫跟成長才重要 你他媽自己去體會努力一年做一堆還被否定的感覺啦 更要看著平常沒做事的人上幹 只因為他夯 質問那人憑什麼上幹 回應是他沒做錯什麼事 請問不做事哪來的機會做錯事? 高中社團真的都在比黑的 

一樣被黑箱加一 當初學姊給我的理由是什麼說服力不足 後來我直接問說哪裡做不好 兩個幹部給我的回答是矛盾的^_^ 後來才發現 只因為我跟他們不熟 加上我朋友是他們當中有人討厭的對象就把我移除 還在那邊鼓勵什麼 當幹部不重要 過程做事的收穫跟成長才重要 你他媽自己去體會努力一年做一堆還被否定的感覺啦 更要看著平常沒做事的人上幹 只因為他夯 質問那人憑什麼上幹 回應是他沒做錯什麼事 請問不做事哪來的機會做錯事? 高中社團真的都在比黑的 
0
匿名

匿名

B76 {{commentMoment( "2019-07-21T17:32:23.837Z" )}}

看完整串發現我們學校社團還真和樂 拍拍原po 不過想問問原po在這個社團內沒要好的朋友嗎? 還是朋友都在別的社? 如果是我遇到的話我應該會拉大家一起退社讓他倒:)

看完整串發現我們學校社團還真和樂 拍拍原po 不過想問問原po在這個社團內沒要好的朋友嗎? 還是朋友都在別的社? 如果是我遇到的話我應該會拉大家一起退社讓他倒:)
0
匿名

匿名

B77 {{commentMoment( "2019-07-21T17:42:41.711Z" )}}

我當初也是5月初就繼承了學長的爛攤子,處理社團的事務,然後學長說他們交幹了,什麼事都我們自己來就好!! 然後,好啊現在放暑假了又突然說他們沒交幹,名單還沒缺確定…… 又不知道從哪掉來了兩個空降和以為自己留級的歷屆來擋我做事,又跑來嗆我沒做什麼事== 一臉就是想沒當過社員就跳級當社長😑😑 就是想讓我擺爛就是? 不過我現在也看開了!!放下過多的得失心,去認真搞科上的比賽!! 反正我還有很多事能做沒必要在那和他們吵架…… 如果真的打太嚴重我就是直接轉學社~~ 懶得裡那些賭爛的人了~~ 你也看開一點!!反正大不了就轉社而已!!

我當初也是5月初就繼承了學長的爛攤子,處理社團的事務,然後學長說他們交幹了,什麼事都我們自己來就好!! 然後,好啊現在放暑假了又突然說他們沒交幹,名單還沒缺確定…… 又不知道從哪掉來了兩個空降和以為自己留級的歷屆來擋我做事,又跑來嗆我沒做什麼事== 一臉就是想沒當過社員就跳級當社長😑😑 就是想讓我擺爛就是? 不過我現在也看開了!!放下過多的得失心,去認真搞科上的比賽!! 反正我還有很多事能做沒必要在那和他們吵架…… 如果真的打太嚴重我就是直接轉學社~~ 懶得裡那些賭爛的人了~~ 你也看開一點!!反正大不了就轉社而已!!
0
B78 {{commentMoment( "2019-07-21T17:44:20.420Z" )}}

這種低能社團沒什麼好待的 依照我的經驗 就算你沒被換幹 你的低能隊友們之後也會秀下限秀到你受不了 幫忙做事說你白目 推新想法說你不合群 有事沒辦法參加社團活動說你根本沒打算認真經營社團 因為他們低能而把想法傳給學弟妹說你亂教學弟妹 遇到這種憨仔直接放生比較快 還幫他們處理事情到暑假結束 你是準備出家當高僧在做功德?

這種低能社團沒什麼好待的 依照我的經驗 就算你沒被換幹 你的低能隊友們之後也會秀下限秀到你受不了 幫忙做事說你白目 推新想法說你不合群 有事沒辦法參加社團活動說你根本沒打算認真經營社團 因為他們低能而把想法傳給學弟妹說你亂教學弟妹 遇到這種憨仔直接放生比較快 還幫他們處理事情到暑假結束 你是準備出家當高僧在做功德?
0
B79 {{commentMoment( "2019-07-21T17:47:56.968Z" )}}

我是樓上 雖然你到如今這個地步你自身一定也有問題 但是就事論事你出發點是沒錯的 而且依照你的說辭你也沒特別做什麼不該做的事 所以沒必要不爽了啦 反正問心無愧  開心就好

我是樓上 雖然你到如今這個地步你自身一定也有問題 但是就事論事你出發點是沒錯的 而且依照你的說辭你也沒特別做什麼不該做的事 所以沒必要不爽了啦 反正問心無愧  開心就好
0
匿名

匿名

B80 {{commentMoment( "2019-07-21T18:13:28.414Z" )}}

康輔社到底能幹嘛

康輔社到底能幹嘛
0
匿名

匿名

B81 {{commentMoment( "2019-07-21T18:36:20.938Z" )}}

雖然情況可能跟你不太一樣,但我也是上了幹後對社團滿失望的。高一上一開始我是非常期待且喜歡我的社團,全心投入社團活動、練習,我敢說我當時可能比現在當大幹的一些人還努力,不過因為中間發生了滿多事情,我所屬的應該算是學校前幾大的社團,然而本人我其實不是很擅長社交,所以一直以來也滿常在懷疑自己的,前幾個月考幹,我填了幹單也花了很多時間去想去準備,然而到真正要考幹的那週,我放棄了害怕了,可能因為想得太多太遙遠了,使當時的我到最後放棄所有幹部的面幹,對 就真的是幹單幾乎填滿但面幹一個都沒到,面幹結束之後其實我也是挺後悔,因為我這個個性其實考完之後想的,也只是更多更多,不過考都考完了後悔有用嗎?當然 是沒有。因此我又是好不容易才調整自己的心態,好不容易才用許多莫名其妙的藉口,逼自己死心放棄原本最熱愛的社團,做好了打算等宣完幹送舊完,等學長姊離開了把社團交給我們這屆了,就去退社。照理說沒考幹沒有幹的我,其實宣幹是不必要去的,然而在宣幹前幾天 一位跟我比較好的學姊一直力勸我,不去會後悔、沒幹也可以去、真的很好玩,之類的話,才讓我好不容易決定了就去好好玩、好好在最後留下很好的回憶就好了。然而出乎意料的,宣幹的當下我竟然有幹位,而且我轉過身所看到的,是一位我從未說過話的學姊,當下我傻了 愣了,過了很久才相信這一切說真的,雖然我一直到現在,都並不知道為什麼學姊會把幹給我。而後我有些同學,也許會表示羨慕,抑或是半玩笑的說著沒考也有幹很好什麼的,然而 我不完全覺得這是件好事,意料之外的幹位,打亂了我原本好不容易做好的計畫,我沒辦法想自己原本想的那樣說走就走了。也許這樣看來這一切已經很混亂,但還有更亂的,跟我同幹位的夥伴,其實我跟他不太熟,也沒說過幾句話,大家會叫我們要好好合作好好一起努力,其實那時的我很害怕,怕未來共事沒辦法好好溝通,更怕他因為不喜歡這個職位而愛做不做丟給我(因為他也不是上自己想要的幹,所以宣幹那幾天他心情一直很不好很消極),因此在宣幹隔天,我打了數百字給他,試圖好好跟他溝通勸他也說明我的立場跟想法,之後的幾個星期,我從一些不同地方聽到許多風聲,許多關於他的、不好的傳言,基於我對他的為人的相信,也許也因為我們以後要一起做事,每次聽到那些批評他的流言,我總是站在近乎中立、甚至一點點幫他說話的立場,可到最後我得到的是,他如傳言一樣的離開了,一聲不響的退幹退社了,甚至一則知會我的訊息都沒有。事後我難過的要死,覺得一直相信他在別人面前替他說話的自己,像個傻子,而我也很擔心接給他直屬的學姊,會不會被這件事影響情緒,因為就我所知,他也並未想學姊明確表達他要退幹。說白一點,我也不是沒想過退幹,一個自己已經沒有心待的社團(我本來是很愛這個社團的,不過因為後來跟同屆處的沒有很好,新任社長又是自己非常看不慣且沒辦法溝通的人,所以可能就逐漸喪失熱情了吧)、不喜歡的職位,又要花很多錢很多時間,其實我家人也都覺得不必要待著 叫我退社。但我一直不願意放棄,可能是自己覺得這樣很不負責任,可能是怕退了幹對不起學姊,可能也是擔心這個社團以後會不會怎麼樣(這個幹位只有我們兩個),反正出於很多很多顧慮,我現在還留在幹位上,但我也直至現在還在後悔接幹,而我也同樣對自己原本憧憬的這一切,非常失望。

雖然情況可能跟你不太一樣,但我也是上了幹後對社團滿失望的。高一上一開始我是非常期待且喜歡我的社團,全心投入社團活動、練習,我敢說我當時可能比現在當大幹的一些人還努力,不過因為中間發生了滿多事情,我所屬的應該算是學校前幾大的社團,然而本人我其實不是很擅長社交,所以一直以來也滿常在懷疑自己的,前幾個月考幹,我填了幹單也花了很多時間去想去準備,然而到真正要考幹的那週,我放棄了害怕了,可能因為想得太多太遙遠了,使當時的我到最後放棄所有幹部的面幹,對 就真的是幹單幾乎填滿但面幹一個都沒到,面幹結束之後其實我也是挺後悔,因為我這個個性其實考完之後想的,也只是更多更多,不過考都考完了後悔有用嗎?當然 是沒有。因此我又是好不容易才調整自己的心態,好不容易才用許多莫名其妙的藉口,逼自己死心放棄原本最熱愛的社團,做好了打算等宣完幹送舊完,等學長姊離開了把社團交給我們這屆了,就去退社。照理說沒考幹沒有幹的我,其實宣幹是不必要去的,然而在宣幹前幾天 一位跟我比較好的學姊一直力勸我,不去會後悔、沒幹也可以去、真的很好玩,之類的話,才讓我好不容易決定了就去好好玩、好好在最後留下很好的回憶就好了。然而出乎意料的,宣幹的當下我竟然有幹位,而且我轉過身所看到的,是一位我從未說過話的學姊,當下我傻了 愣了,過了很久才相信這一切說真的,雖然我一直到現在,都並不知道為什麼學姊會把幹給我。而後我有些同學,也許會表示羨慕,抑或是半玩笑的說著沒考也有幹很好什麼的,然而 我不完全覺得這是件好事,意料之外的幹位,打亂了我原本好不容易做好的計畫,我沒辦法想自己原本想的那樣說走就走了。也許這樣看來這一切已經很混亂,但還有更亂的,跟我同幹位的夥伴,其實我跟他不太熟,也沒說過幾句話,大家會叫我們要好好合作好好一起努力,其實那時的我很害怕,怕未來共事沒辦法好好溝通,更怕他因為不喜歡這個職位而愛做不做丟給我(因為他也不是上自己想要的幹,所以宣幹那幾天他心情一直很不好很消極),因此在宣幹隔天,我打了數百字給他,試圖好好跟他溝通勸他也說明我的立場跟想法,之後的幾個星期,我從一些不同地方聽到許多風聲,許多關於他的、不好的傳言,基於我對他的為人的相信,也許也因為我們以後要一起做事,每次聽到那些批評他的流言,我總是站在近乎中立、甚至一點點幫他說話的立場,可到最後我得到的是,他如傳言一樣的離開了,一聲不響的退幹退社了,甚至一則知會我的訊息都沒有。事後我難過的要死,覺得一直相信他在別人面前替他說話的自己,像個傻子,而我也很擔心接給他直屬的學姊,會不會被這件事影響情緒,因為就我所知,他也並未想學姊明確表達他要退幹。說白一點,我也不是沒想過退幹,一個自己已經沒有心待的社團(我本來是很愛這個社團的,不過因為後來跟同屆處的沒有很好,新任社長又是自己非常看不慣且沒辦法溝通的人,所以可能就逐漸喪失熱情了吧)、不喜歡的職位,又要花很多錢很多時間,其實我家人也都覺得不必要待著 叫我退社。但我一直不願意放棄,可能是自己覺得這樣很不負責任,可能是怕退了幹對不起學姊,可能也是擔心這個社團以後會不會怎麼樣(這個幹位只有我們兩個),反正出於很多很多顧慮,我現在還留在幹位上,但我也直至現在還在後悔接幹,而我也同樣對自己原本憧憬的這一切,非常失望。
1
匿名

匿名

B82 {{commentMoment( "2019-07-21T18:44:33.954Z" )}}

我是B81  好像不小心打太多了@@ 有點占版面抱歉orz 對了還有,針對原文 其實我覺得你沒必要還做事到暑假完,都被拔幹了幫他們做事ㄨㄛㄒㄧㄤㄒ他們也不會感激的 吧

我是B81  好像不小心打太多了@@ 有點占版面抱歉orz 對了還有,針對原文 其實我覺得你沒必要還做事到暑假完,都被拔幹了幫他們做事ㄨㄛㄒㄧㄤㄒ他們也不會感激的 吧
0
B83 {{commentMoment( "2019-07-21T21:35:10.705Z" )}}

最害怕這種事發生 我也有過類似的經驗 如果沒辦法突破這個難題,以後就會難以成為能夠帶領大家的主管 老爸之類的 越來越灰心,導致你以後只想做個小螺絲

最害怕這種事發生 我也有過類似的經驗 如果沒辦法突破這個難題,以後就會難以成為能夠帶領大家的主管 老爸之類的 越來越灰心,導致你以後只想做個小螺絲
0
匿名

匿名

B84 {{commentMoment( "2019-07-21T22:29:34.566Z" )}}

B46 回覆原po:非常傷心 我熱愛我的社團

B46 回覆原po:非常傷心 我熱愛我的社團
0
B85 {{commentMoment( "2019-07-21T22:52:54.868Z" )}}

朋友,這沒什麼啦~ 我高二當社長,一開始我也是想要認真帶領他們,結果社幹最先帶頭搞亂,我也發現我一直在熱臉貼冷屁股,後來我就放棄了,我也直接把社團廢掉,然後社幹有在line上嗆我,不用在意他們怎麽想,但我心裡覺得廢社是正確的,我也是強行執行

朋友,這沒什麼啦~ 我高二當社長,一開始我也是想要認真帶領他們,結果社幹最先帶頭搞亂,我也發現我一直在熱臉貼冷屁股,後來我就放棄了,我也直接把社團廢掉,然後社幹有在line上嗆我,不用在意他們怎麽想,但我心裡覺得廢社是正確的,我也是強行執行
0
B86 {{commentMoment( "2019-07-21T23:11:26.828Z" )}}

直接不用理他們啦 頂多跟他們鬧翻 我就是這樣 反正又不是為了他們活著 現在我還是過得好好的(⁎⁍̴̛ᴗ⁍̴̛⁎)

直接不用理他們啦 頂多跟他們鬧翻 我就是這樣 反正又不是為了他們活著 現在我還是過得好好的(⁎⁍̴̛ᴗ⁍̴̛⁎)
0
B87 {{commentMoment( "2019-07-22T00:00:07.212Z" )}}

這個社團有什麼跟你比較熟的朋友嗎 我看這種情況感覺就是大家耍廢而一個人當起革命領導的感覺 我猜這個情況可能是高一活動參與沒有活耀到認識所有可能接幹的人 其他人接幹之後就有小圈圈 這實在是不可避免的 然後剛好你們的調性又不太一樣 他們可能看你一直催他們做事不太爽 或者是覺得你沒有上幹的正當性 自然就會被隔離吧 我覺得如果社團裡沒什麼熟人的話 就果斷的退掉吧 暑輔什麼的不要再做了 去個營隊或出去玩 甚至蹲在家唸書也好 相信我 高二開始認真唸一點絕對有幫助 充實自己 不要跟他們多做比較 或許很快他們就會扼腕 沒有扼腕也有嫉妒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你請加油 by.正在上高三暑輔的半個社團仔

這個社團有什麼跟你比較熟的朋友嗎 我看這種情況感覺就是大家耍廢而一個人當起革命領導的感覺 我猜這個情況可能是高一活動參與沒有活耀到認識所有可能接幹的人 其他人接幹之後就有小圈圈 這實在是不可避免的 然後剛好你們的調性又不太一樣 他們可能看你一直催他們做事不太爽 或者是覺得你沒有上幹的正當性 自然就會被隔離吧 我覺得如果社團裡沒什麼熟人的話 就果斷的退掉吧 暑輔什麼的不要再做了 去個營隊或出去玩 甚至蹲在家唸書也好 相信我 高二開始認真唸一點絕對有幫助 充實自己 不要跟他們多做比較 或許很快他們就會扼腕 沒有扼腕也有嫉妒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你請加油 by.正在上高三暑輔的半個社團仔
0
匿名

匿名

B88 {{commentMoment( "2019-07-22T00:15:39.299Z" )}}

你還只是幹部 我還是原本的社長呢 因為幹部群有某個女生一直很不爽我 不爽到明明我根本不認識她 她會在搭捷運遇到我時下車故意撞一下 幹部是學長姊選的 他們如果要把你換掉 理論上是應該請示學長姊XD 我因為那陣子很忙 送舊的時候我沒參加 那個女生就挑撥離間 把我說成不願意參與社團事務 後來我強制被退之後 幸好社團活動組的老師認識我 就直接讓我轉社了XD

你還只是幹部 我還是原本的社長呢 因為幹部群有某個女生一直很不爽我 不爽到明明我根本不認識她 她會在搭捷運遇到我時下車故意撞一下 幹部是學長姊選的 他們如果要把你換掉 理論上是應該請示學長姊XD 我因為那陣子很忙 送舊的時候我沒參加 那個女生就挑撥離間 把我說成不願意參與社團事務 後來我強制被退之後 幸好社團活動組的老師認識我 就直接讓我轉社了XD
0


登入後發表留言






確定要刪除此文章?
#黑特 上幹後被強制退幹

聽說近期很多社團上幹 我是被上幹又下幹的 我曾是康樂型態的社團哦 ; ) 在收到一則消息之前,我

檢舉{{reportFloor? '留言B'+reportFloor: '文章'}}
檢舉{{'原po回覆B'+reportFloor+'留言'}}
請選擇刪除文章原因
請選擇刪除留言原因
您即將進入之文章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若您尚未年滿十八歲,麻煩點選離開。若您已滿十八歲,一樣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閱讀,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離開
問題讀取中...稍待6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