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ap.article_top.title}}
{{adMap.article_top.cta}}

#愛情 淺談感情主控優勢、所謂的「懟妻一時爽,追妻火葬場。」
感情板 {{ articleMoment(createdAt) }}

    事情是這樣的,昨天和男友說到一些自己遇到的職場黑暗,後來想想不合適,便收回了訊息。     平時我們雙方都有互看手機的習慣,今天早上,我男友把我跟他的訊息刪除了。     其實,刪訊息我是沒差,平常我自己也常常在刪訊息。     但這次我故意假裝不滿、冷漠,原因第一是看他不順眼(就一些瑣事、時常跟我媽探討我的飲食問題,還有他這次的租屋處太雷以至於我很不爽。)、第二是跟他的訊息裡頭,有很多回憶,跟一些重要而且我記不起來的日常(像是月經什麼時候來、花了多少錢、吃了什麼CP值晚餐、這個月業績多少之類的。     所以,來好好調(整)教(治)這個男人吧(*´∇`*)~     作為一個新時代獨立女性,而且有著還不錯的收入,我時常給男友一個觀念,那就是「我沒有你也能過得很好。」,因此,他會更加珍惜這段感情。 -     一個風和日麗的中午(?),我拿起手機,發現他刪了我手機裡頭與他的訊息,我便開始完全不理他,與他冷戰(其實這種方式不好啦別學),男友拿著書包準備開學,他不斷的想引起我注意,但看我完全不理他,他也知道事情大條了。     因為大概知道他的課表,下午研究所上班、晚上有課,約莫8點回來,所以我也就慢慢收拾行李(其實沒有),順便發了一篇文。     「對我而言,聊天記錄隨便刪都沒差,我自己也常刪,但一個我從第一次聊天都沒刪過訊息的人,代表那些訊息對我是重要的回憶。     既然你自己動手刪了自己的訊息,那只好請你滾了,封鎖囉~」     接下來,他上班上到一半,看到發文後很緊張的傳訊息問我「能不能給我解釋的機會,我希望能繼續和妳在一起。」,我的通知是能夠直接看到訊息內容,所以我沒有已讀,他也真的以為他被封鎖了。     我想說時間還久,就出去買杯飲料。     大概是處於主動優勢吧?以及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的原則,我態度很從容。     回家後,過沒五分鐘。     「碰碰碰碰,叩囉!」伴隨著急促且巨大的腳步聲,以及急忙的鑰匙和開門聲,我坐在電腦桌,正在考慮要不要關電腦,轉頭一看,是神色慌張,宛若鬆了口氣,還穿著雨衣的男友。     其實當下我嘴角失守,忍不住想笑,但我還是很鎮定的假裝沒事。     他馬上丟下書包和身上雨衣,衝過來抱住我。     「對不起,求妳原諒我,給我一次機會,聽我解釋好不好。」他眼眶泛紅,不停的道歉。     作為一個男人,他的自尊心很高,他從不在我面前哭泣,而我也常常秉持著不作死不會死的心態去虐他。(但他最終都忍住了淚水)     這次,我終於看見了,他極力隱藏下的那顆藏在眼角的淚水。     「我刪訊息是因為我覺得我們以後一定還會在一起很久很久,可以創造新的回憶,而且妳好像對於妳提到職場上的東西有點感冒,甚至讓我覺得妳不信任我,所以我一時衝動才刪,對不起,真的對不起。」他不停的道歉,聲音非常哽咽。     「其實我們上班可以翹掉,所以當我看到妳的發文,我真的好怕失去妳,我馬上趕回來,看到下頭停著空的計程車,我還想著還來得及,司機還在幫她搬行李,所以趕快衝上來,看到妳還在真的太好了。」看他緊張到腿軟,瞬間我也是心軟了。     「妳不喜歡的我都改,不論是洗衣服的天數、環境的整潔,我都會改。」     得到了承諾,我也滿意了。     「你去幫我買雞蛋糕,我就原諒你。」我微笑,聽見這句話,他馬上跑出去買點心了。     「今天妳想吃什麼,都可以買,只要妳還在就好。」他給了我句承諾,所以我也可以買一些洋芋片、泡麵跟蛋糕來囤貨了,嘻嘻。 -     接下來來說說感情的主動被動關係吧。     上一任感情的我,是極其失敗的。     我付出了太多,犧牲了太多,把自己搞得一塌糊塗。     後來,我慢慢振作,又回到和原本差不多的地位與資本,即使大學中輟(19歲),但我的薪水還是略勝不少大學畢業生,在高雄市郊區(七賢三路、五福四路附近)租間套房還能有生活品質的標準罷了。(偶爾會去男友租屋處取暖)     這次的感情,其實一開始我也是處於被動,而轉換為主動的關鍵是在於瞭解對方的心性,以及如何在不被對方發現的情況下設計對方掉入陷阱。     獵物掉入獵人的陷阱,要怪獵人太狡詐嗎?不,只能怪獵物太笨。     也許有些人認為我很過分,但其實不會。     我只是換了個方式,讓他認知到他有哪裡不足,會面臨到失去我的困境,為了不失去我,他會做出改變。     對於他的缺點(例如衛生習慣,以及時常跟我媽討論我的飲食,並且強制控管我的飲食),我容忍很久了(我也知道對方是為我好,但你昨天還在吃有點油的青菜,以後全換水煮,或是還喝正常甜的手搖杯,卻突然全換成無糖,這我是沒辦法啦,太強硬了。)     但一些生活習慣的部分,他總拿許多藉口搪塞不做改變,現在,藉由分手危機,我引導他做出挽回的辯解與改變,過分嗎?未必。     談感情中,要拿到主控優勢,你必須得讓對方知道一點,「在你身邊我可以與你相輔相成、互相依靠,但別忘了,分手了,我自己也能過得很好的灑脫。」     尤其是女生。     我男友時常說著以後要養我給我穩定的生活,但現實生活上,我還是得靠自己的薪水養活自己。     我並不是不愛他,只是我更愛自己罷了。     也許,這段感情,如同上一段感情的立場交換,只是我們彼此都沒犧牲任何自己的資本。     文中他也提到了,當我說出上班時遇到的職場黑暗又收回訊息,彷彿不信任他。     不得不說,現代有太多人,就是因為太過相信別人,尤其是情人,而吃虧。     例如前幾天熱門文章,因為太相信女友而被盜領10萬的苦主、或是因為相信彼此拍性愛光碟分手後被外流的女星們。     為了將來可能會分手而自保,不落把柄於他人手中,是保護自己。     不只感情,不論對於親人、朋友,都不應該隨意留下將來會刺傷你的利刃。     當然,拿到感情的主控權很爽,但同時也會傷害對方,既然今天我已經得到我要的了,那我勢必也得還給對方一次主控機會。     我們的感情,的確我一直處於被動,也會讓男方有不安全感。     雖然不公平,但作為一個女性,今天有個綜合條件中上(顏值、家境、學歷、個性)的男友,要如何綁住他讓他繼續愛著妳就是一門學問。     例如《延禧攻略》裡頭的瓔珞,比起整日在皇帝身邊諂媚哭訴,她寧可自己搞定、冷落皇帝,讓他自己來認錯,她取得了感情的主控權,自然得心應手。     大概是這樣,勸勉各位,莫因感情而生了得失,還失去了自己目前擁有的資本。


  回文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adMap.article_bottom.cta}}
{{adMap.article_bottom.title}}
{{adMap.article_bottom.content}}

全部留言

B1 {{commentMoment( "2018-09-10T17:12:25.364Z" )}}

值得好好思考 雖然我魯了18年無從思考起哈哈哈 愛情沒絕對的對錯吧 在雙方之間取得平衡互相磨合學習 才能讓關係親密而長遠 我期待甜椒也用不作死不會死的方式虐相容 (好啦,純屬自己腦洞腦補的)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0].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值得好好思考 雖然我魯了18年無從思考起哈哈哈 愛情沒絕對的對錯吧 在雙方之間取得平衡互相磨合學習 才能讓關係親密而長遠 我期待甜椒也用不作死不會死的方式虐相容 (好啦,純屬自己腦洞腦補的)
4
B1-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10T17:12:25.364Z" )}}

好哦我會盡力給你你要的(?

好哦我會盡力給你你要的(?
0
B2 {{commentMoment( "2018-09-10T22:54:59.039Z" )}}

主編大人穴穴(嗯?甜椒表示,乾我屁事)

主編大人穴穴(嗯?甜椒表示,乾我屁事)
1
B3 {{commentMoment( "2018-09-11T06:27:18.000Z" )}}

同意原po觀點 女生要獨立起來 我覺得 一昧依靠男生倘若有天對方抽身 就會一無是處 不能讓自己的世界老是圍著他轉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同意原po觀點 女生要獨立起來 我覺得 一昧依靠男生倘若有天對方抽身 就會一無是處 不能讓自己的世界老是圍著他轉
4
B3-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11T06:27:18.000Z" )}}

其實可以繞著對方沒差,但自己也要有一定的能力。 「今天我圍著你是喜歡你,明天我不喜歡你了就以自我為中心了」

其實可以繞著對方沒差,但自己也要有一定的能力。 「今天我圍著你是喜歡你,明天我不喜歡你了就以自我為中心了」
0
匿名

匿名

B4 {{commentMoment( "2018-09-11T09:13:28.130Z" )}}

你不覺得前面例子有點噁心,而且跟你主題關聯性不高嗎 前面說自己會刪聊天訊息,後面又說別人不應該刪跟你的聊天訊息,然後不告訴別人自己刪訊息的雷點,直接說我要封鎖你 我是覺得遇到這樣心機而且不講清楚自己雷點就在那邊搞的很恐怖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你不覺得前面例子有點噁心,而且跟你主題關聯性不高嗎 前面說自己會刪聊天訊息,後面又說別人不應該刪跟你的聊天訊息,然後不告訴別人自己刪訊息的雷點,直接說我要封鎖你 我是覺得遇到這樣心機而且不講清楚自己雷點就在那邊搞的很恐怖
2
B4-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11T09:13:28.130Z" )}}

還好欸,不爽不要看囉,我只是拿一件事情來引出關於主控的優勢與談戀愛的處理方法罷了,嘻嘻。 文內我也提到我這樣做(冷處理)不是很好,但別忘了,「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因為今天我們是有一定瞭解程度的情侶,自然會知道彼此的雷點。 再來,他是拿「我的手機」,刪我們的訊息,也沒經過我同意。 我的確沒跟他說我的生氣點,但為什麼他道歉的時候能夠說出原因?代表他知道自己有錯,也知道我的個性(喜好和厭惡)。 我的確滿心機的啦,反正也不是你遇到xD 到時候你女朋友這樣搞你歡迎私訊我幫你解惑>.0

還好欸,不爽不要看囉,我只是拿一件事情來引出關於主控的優勢與談戀愛的處理方法罷了,嘻嘻。 文內我也提到我這樣做(冷處理)不是很好,但別忘了,「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因為今天我們是有一定瞭解程度的情侶,自然會知道彼此的雷點。 再來,他是拿「我的手機」,刪我們的訊息,也沒經過我同意。 我的確沒跟他說我的生氣點,但為什麼他道歉的時候能夠說出原因?代表他知道自己有錯,也知道我的個性(喜好和厭惡)。 我的確滿心機的啦,反正也不是你遇到xD 到時候你女朋友這樣搞你歡迎私訊我幫你解惑>.0
0
B5 {{commentMoment( "2018-09-11T09:48:55.507Z" )}}

未看先猜等一下可能有有看不懂你在說什麼的人炮你恐怖情人控制狂心機女 先幫你補個血 基本上你的說法我很認同 本來就不能只是單向的作為 有時適當的拿著主控權 才是明哲保身之道 可是如果是我我會覺得有什麼事情 兩個人直接攤牌來講對我而言較為可以接受 私心不希望未來的女朋友用這種方式對待我 日常中可以虐我 但面對這種會影響感情的大事 我不太喜歡用這種較為極端的例子來處理就是了 畢竟我比較遲鈍,直接講清楚對我來說才是最棒的處理方式XD 雖然感覺你的例子中已經嘗試溝通過無用才出此殺招(?) 總結 我覺得你的做法跟動機都在合理範圍內 但建議不要太常用XD 反而顯得有控制欲的感覺 我是這麼想的啦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4].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未看先猜等一下可能有有看不懂你在說什麼的人炮你恐怖情人控制狂心機女 先幫你補個血 基本上你的說法我很認同 本來就不能只是單向的作為 有時適當的拿著主控權 才是明哲保身之道 可是如果是我我會覺得有什麼事情 兩個人直接攤牌來講對我而言較為可以接受 私心不希望未來的女朋友用這種方式對待我 日常中可以虐我 但面對這種會影響感情的大事 我不太喜歡用這種較為極端的例子來處理就是了 畢竟我比較遲鈍,直接講清楚對我來說才是最棒的處理方式XD 雖然感覺你的例子中已經嘗試溝通過無用才出此殺招(?) 總結 我覺得你的做法跟動機都在合理範圍內 但建議不要太常用XD 反而顯得有控制欲的感覺 我是這麼想的啦
3
B5-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11T09:48:55.507Z" )}}

謝補血 對啊真的不能常用,這真的是忍耐三次以上(俗話說事不過三)才用的 不直接講清楚的原因是因為平常講不聽,而且他一個天天嘴邊掛尊重的人卻不尊重我,覺得幹xD

謝補血 對啊真的不能常用,這真的是忍耐三次以上(俗話說事不過三)才用的 不直接講清楚的原因是因為平常講不聽,而且他一個天天嘴邊掛尊重的人卻不尊重我,覺得幹xD
0
匿名

匿名

B6 {{commentMoment( "2018-09-11T12:37:53.497Z" )}}

同意原po的看法,我第一任也是被動的那方,最後被劈腿,第二任我選擇主導的那方,真的很容易看出一個人的在乎不在乎,所以我果斷分了,這真的很明顯。 可是還是要還他們主導權,不然他們會怎樣不知道😂我第二任分手7天後就交女友了,我也不怎麼樣,雖然覺得他是故意要氣我的~~ 女人真的不能沒有男人就不行,現在是獨立自主的時代了😤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5].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同意原po的看法,我第一任也是被動的那方,最後被劈腿,第二任我選擇主導的那方,真的很容易看出一個人的在乎不在乎,所以我果斷分了,這真的很明顯。 可是還是要還他們主導權,不然他們會怎樣不知道😂我第二任分手7天後就交女友了,我也不怎麼樣,雖然覺得他是故意要氣我的~~ 女人真的不能沒有男人就不行,現在是獨立自主的時代了😤
1
B6-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11T12:37:53.497Z" )}}

女人要自強QQ 一起加油,感謝你的經驗分享

女人要自強QQ 一起加油,感謝你的經驗分享
0
匿名

匿名

B7 {{commentMoment( "2018-09-11T18:12:17.960Z" )}}

如果我男友這樣搞我 我大概就直接分 我覺得有什麼事就直接說就好 因為我猜不到 唉 還是機器容易相處多了(*´∇`*) 都不會拐彎抹角的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6].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如果我男友這樣搞我 我大概就直接分 我覺得有什麼事就直接說就好 因為我猜不到 唉 還是機器容易相處多了(*´∇`*) 都不會拐彎抹角的
0
B7-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11T18:12:17.960Z" )}}

對啊機器容易相處多了www 這個就因人而異啦,反正談戀愛對我來說只是練習經驗,畢竟現在這年紀談得很少會走到結婚>.0

對啊機器容易相處多了www 這個就因人而異啦,反正談戀愛對我來說只是練習經驗,畢竟現在這年紀談得很少會走到結婚>.0
0
匿名

匿名

B8 {{commentMoment( "2018-09-11T23:06:07.637Z" )}}

…恐怖的女人 沒 沒事 上面的字都是假的@_@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7].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恐怖的女人 沒 沒事 上面的字都是假的@_@
1
B8-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11T23:06:07.637Z" )}}

www

www
0
B9 {{commentMoment( "2018-09-12T00:15:04.993Z" )}}

哇,好中肯的勵志文,不過真的好佩服你,是說你的閃也很愛你拉,祝你幸福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8].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哇,好中肯的勵志文,不過真的好佩服你,是說你的閃也很愛你拉,祝你幸福
0
B9-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12T00:15:04.993Z" )}}

感謝

感謝
0
匿名

匿名

B10 {{commentMoment( "2018-09-12T00:56:03.353Z" )}}

我是同意「沒有你我也可以過很好」的觀點啦 不過如果對方厭倦了 就認為「喔反正妳沒我也過很好」 到時候他走了 難過的是你 你的做法太偏激了 騙他你封鎖他要離開他 跟跟拿分手當威脅的人沒兩樣啊 好好溝通很難嗎 看到男友哭讓你很有成就感嗎 如果妳是真的很在乎他刪訊息鬧脾氣就算了 從頭到尾都裝出來的 還害男友翹班 太不成熟了吧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9].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是同意「沒有你我也可以過很好」的觀點啦 不過如果對方厭倦了 就認為「喔反正妳沒我也過很好」 到時候他走了 難過的是你 你的做法太偏激了 騙他你封鎖他要離開他 跟跟拿分手當威脅的人沒兩樣啊 好好溝通很難嗎 看到男友哭讓你很有成就感嗎 如果妳是真的很在乎他刪訊息鬧脾氣就算了 從頭到尾都裝出來的 還害男友翹班 太不成熟了吧
2
B10-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12T00:56:03.353Z" )}}

其實就算他走了我也不難過。 其次,我的做法是偏激, 但妳畢竟不是我們兩個的其中一個, 所以妳不了解我們雙方對於彼此的瞭解、認知與經歷,甚至是感情的價值觀與共同理念。 很多人都說溝通,但要知道, 我沒溝通過嗎?我有。 我們雙方都很理性,所以常常溝通,我以前的文章也有提到。(但大多數溝通都是說出來卻沒有即刻努力改變壞習慣) 而文內我也很清楚的寫到,對方對於我的溝通,並不會產生立即性的見效。 想要立即性的見效,一些猛藥是勢必的。 而跟拿分手當威脅的部分,我只能說 如果溝通真的他媽的有用就不會有人分手了吧xD 再來,翹班的事是他自己的選擇。 而且他們實驗室本來就是可以翹,只要事情交差就好,他平常也會翹。 所以我說,資訊不對等真的很可怕呢, 還要讓一堆不了解我們談戀愛情況的人說三道四的xD 新聞也常常這樣, 像是一個妻子殺了丈夫,大多數人先罵毒婦, 卻不知道丈夫可能平常酒醉就在家暴對方。 最後,人無完人,我的做法可能不好,我也有說, 妳也可以不用學,這只是一種方法, 但每個人未必都適用, 找到自己感情的平衡才是重要的。 當然,我也才談過兩段戀愛,也才大普遍高中生一兩歲,是能成熟到哪xD 人總是在經過跌跌撞撞而學習成熟,那成熟的定義是什麼?因人而異。 希望妳以後處理感情時也會有所謂的「成熟」。

其實就算他走了我也不難過。 其次,我的做法是偏激, 但妳畢竟不是我們兩個的其中一個, 所以妳不了解我們雙方對於彼此的瞭解、認知與經歷,甚至是感情的價值觀與共同理念。 很多人都說溝通,但要知道, 我沒溝通過嗎?我有。 我們雙方都很理性,所以常常溝通,我以前的文章也有提到。(但大多數溝通都是說出來卻沒有即刻努力改變壞習慣) 而文內我也很清楚的寫到,對方對於我的溝通,並不會產生立即性的見效。 想要立即性的見效,一些猛藥是勢必的。 而跟拿分手當威脅的部分,我只能說 如果溝通真的他媽的有用就不會有人分手了吧xD 再來,翹班的事是他自己的選擇。 而且他們實驗室本來就是可以翹,只要事情交差就好,他平常也會翹。 所以我說,資訊不對等真的很可怕呢, 還要讓一堆不了解我們談戀愛情況的人說三道四的xD 新聞也常常這樣, 像是一個妻子殺了丈夫,大多數人先罵毒婦, 卻不知道丈夫可能平常酒醉就在家暴對方。 最後,人無完人,我的做法可能不好,我也有說, 妳也可以不用學,這只是一種方法, 但每個人未必都適用, 找到自己感情的平衡才是重要的。 當然,我也才談過兩段戀愛,也才大普遍高中生一兩歲,是能成熟到哪xD 人總是在經過跌跌撞撞而學習成熟,那成熟的定義是什麼?因人而異。 希望妳以後處理感情時也會有所謂的「成熟」。
0
B11 {{commentMoment( "2018-09-12T01:31:04.130Z" )}}

同意 B10 感覺是拿分手 來看清這個人是否會改變 是否愛著我 雖然溝通無效 但我覺得還是不要用這個方式 妳男友知道嗎? 你站在男友的角度想 如果是我,我可以接受這樣嗎? 當雙方事後都同意,那沒有人會有意見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0].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同意 B10 感覺是拿分手 來看清這個人是否會改變 是否愛著我 雖然溝通無效 但我覺得還是不要用這個方式 妳男友知道嗎? 你站在男友的角度想 如果是我,我可以接受這樣嗎? 當雙方事後都同意,那沒有人會有意見
1
B11-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12T01:31:04.130Z" )}}

我沒告訴他是故意為之,因為他也知道我真的生氣起來的確會做出這樣的事。 這是在有默契的前提下才選擇設計。 講白了,這段感情是我們在談,如果不喜歡我的做法,可以自己用自己的做法去應對。 但我必須得說,感情這種東西,很難單靠理性,有時候還是得有些陷阱和手法才能夠達到雙贏的部分。 也祝你談戀愛都很順利不會吵架唷>.0

我沒告訴他是故意為之,因為他也知道我真的生氣起來的確會做出這樣的事。 這是在有默契的前提下才選擇設計。 講白了,這段感情是我們在談,如果不喜歡我的做法,可以自己用自己的做法去應對。 但我必須得說,感情這種東西,很難單靠理性,有時候還是得有些陷阱和手法才能夠達到雙贏的部分。 也祝你談戀愛都很順利不會吵架唷>.0
0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B13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9-12T01:36:23.585Z" )}}

B10 然後,我有說過,我認為與他的訊息有重要性而從來不刪,得知的當下我的確難過。 但我們都是比較理性的人,難過的情緒比起眼前的報告/工作/研究還微不足道,只會吞下淚水繼續完成自己重要的事。 當下我有反應我很不滿,但他選擇忽略去趕報告。 這個舉動,合理了我後續鬧脾氣的行為。 從頭到尾都裝的嗎?我還是很難過的,只是我還有腦袋(總比某些情緒失控爆氣的好多了嘻嘻) 要是今天真的我太過分,他自己也會提出,甚至事後會越想越不對勁。(好歹他的腦袋智商也算中上,他自己也會反思) 但就是因為合理,所以他才沒說出任何異議。

B10 然後,我有說過,我認為與他的訊息有重要性而從來不刪,得知的當下我的確難過。 但我們都是比較理性的人,難過的情緒比起眼前的報告/工作/研究還微不足道,只會吞下淚水繼續完成自己重要的事。 當下我有反應我很不滿,但他選擇忽略去趕報告。 這個舉動,合理了我後續鬧脾氣的行為。 從頭到尾都裝的嗎?我還是很難過的,只是我還有腦袋(總比某些情緒失控爆氣的好多了嘻嘻) 要是今天真的我太過分,他自己也會提出,甚至事後會越想越不對勁。(好歹他的腦袋智商也算中上,他自己也會反思) 但就是因為合理,所以他才沒說出任何異議。
0


登入後發表留言






確定要刪除此文章?
#愛情 淺談感情主控優勢、所謂的「懟妻一時爽,追妻火葬場。」

事情是這樣的,昨天和男友說到一些自己遇到的職場黑暗,後來想想不合適,便收回了訊息。

檢舉{{reportFloor? '留言B'+reportFloor: '文章'}}
檢舉{{'原po回覆B'+reportFloor+'留言'}}
請選擇刪除文章原因
請選擇刪除留言原因
您即將進入之文章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若您尚未年滿十八歲,麻煩點選離開。若您已滿十八歲,一樣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閱讀,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離開
問題讀取中...稍待6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