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ap.article_top.title}}
{{adMap.article_top.cta}}

#心情 為什麼要強調女生好好保護自己?
心情板 {{ articleMoment(createdAt) }}

最近看了版上很多篇文章 關於感情或是關於性 有些女生說自己很早就與另一半發生了性關係 有些猶豫著要不要"給出第一次" 而下面通常有很多留言說 「女生就是要好好保護自己不要傻傻被騙」 「這麼不愛惜自己這樣你有想過以後你的另一半會怎麼看你?」 或甚至有些人的想法會比較極端一點 會覺得這樣的女生很髒、很淫亂等等 以下言論可能讓人覺得我很淫亂 但我只是提出我不太一樣的看法 不喜慎入.... 我個人認為 每個人都有身體自主權 可以決定要與誰發生關係 而不管男性或是女性都要保護自己 在對方不尊重自己時懂得反抗和自保 卻並非是只有「女生」需要好好保護自己,如果沒做到被怎麼樣了,難道是自己的問題不能怪誰? 就像一個穿短褲的女生在路上被性騷擾 不是該怪那個女生穿短褲 而是該怪性騷擾他的人吧 穿多穿少是他個人自由,不會妨礙到誰,在沒有露出重要部位的狀況下都不算是妨害風化 而如果強調女生要端莊、矜持、保守,不然就是不愛護自己,就是給別人騷擾與侵害自己的機會 我覺得這樣是不對的,且在限制女生的自由 至於什麼時候發生第一次性關係,是自己可以決定的 我不認為比較早發生性關係就叫做淫蕩、叫做不愛惜自己 而我只聽過「女生要好好保護自己不要傻傻的跟不對的男生發生第一次」 卻沒有聽過「男生要好好保護自己不要傻傻的跟不對的女生發生第一次」 所以男生發生第一次性關係,比女生更容易被大眾接受 女生的第一次,被社會當成判斷貞節的象徵 好像女生「給出第一次」就沒有價值了,以後遇到的對象就會覺得自己很「髒」 可是女生又不是物品,也並非完全沒有性慾 怎麼是用「給出第一次」這樣的詞彙呢? 性愛是兩情相悅所發生的事情,應該是「兩個人都要感到愉悅」 而不是一種,因為要和對方走一輩子,所以我「奉獻」出我的第一次來以身相許 要是給錯人了,就叫做不愛惜自己、叫做自我墮落? 講難聽點,性有部分就是要爽,不一定有什麼給對人給錯人的問題 有些人是性愛分離,有些人性愛合一,我不認為有一定的對錯 至於發生過性關係,所以未來的另一半會用異樣眼光看自己? 因為這樣叫做不愛惜自己所以活該被拋棄? 拜託這都什麼時代了,哪能保證交往的第一個對象就會步入禮堂 年紀夠了,性知識夠了,兩個人兩情相悅想做為何不可? 不是劈腿、不是出去放肆,在道德上就不是有問題的 當然我不否認,很多人認為婚後性行為才是正確的 或是認為,一定一生只想跟一個人發生關係,且要對方也如此 那也沒關係,這種事本來就是自己可以決定的,在感情中兩人達成共識即可 但不代表那些比較早發生過關係的人,尤其針對女性,是墮落、淫蕩 至於那些明明已經表達不要,卻還被硬上的人 當然更不能去檢討被害人,認為他不會好好保護自己 這時候當然要尋求法律途徑解決了 最後關於懷孕問題 基本上女生吃了事前避孕藥可調經、不傷身而且幾乎可以防到100% 加上男生戴套同時也是預防性病 該做的預防措施有做,基本上也沒有那麼容易懷孕 無論男女都有身體自主權,也都不可忘記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但保護自己不應是加在女生的一種刻板印象 因為任何人本就都不應該妨礙他人的身體自主 而很多時候不應該是要求女性端莊保守,而是應該給予大眾正確的性知識 #補充 文中有提到要在適當的年齡 當然至少要等性器官成熟 我的意思非年輕氣盛想幹就幹弄壞別人身體都沒關係 且本來就必須找到一個兩人互相同意的對象 至於我本人並不是高中生 可能文中沒有很切合到高中生年齡 但現在要接觸性並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而有不少高中生也都接觸過了 我只是表達一個不要對性尤其是做愛過的女性有特別偏見


  回文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adMap.article_bottom.cta}}
{{adMap.article_bottom.title}}
{{adMap.article_bottom.content}}

全部留言

B1 {{commentMoment( "2018-03-29T14:27:01.198Z" )}}

推觀念正確

推觀念正確
22
B2 {{commentMoment( "2018-03-29T14:36:20.231Z" )}}

就只是單純的從古至今刻板印象太嚴重 流傳下來的 加上某些人的腦袋被水泥進駐 所以也不太能怪他們 可是如果從以前到現在宣導的都是男女平等 現在也不會這樣 要改變別人很難 可是從自己開始慢慢的去影響身邊的人 就是最好的方法了

就只是單純的從古至今刻板印象太嚴重 流傳下來的 加上某些人的腦袋被水泥進駐 所以也不太能怪他們 可是如果從以前到現在宣導的都是男女平等 現在也不會這樣 要改變別人很難 可是從自己開始慢慢的去影響身邊的人 就是最好的方法了
11
匿名

匿名

B3 {{commentMoment( "2018-03-29T14:50:00.272Z" )}}

想問 B0 遇過部分的人 事情已發生 但某方在事後非常後悔 因而影響日後想法 生活 那該如何勸說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想問 B0 遇過部分的人 事情已發生 但某方在事後非常後悔 因而影響日後想法 生活 那該如何勸說
0
匿名

匿名

B3-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3-29T14:50:00.272Z" )}}

如果是被強迫的,可以尋求法律途徑 如果是純粹是對象換了 我其實覺得不用那麼在意 有些女生會因為沒有了第一次而缺乏自信 我到覺得不用這樣想 就像交往錯對象,就分手,學著慢慢放下一樣 本來我們就很難的第一次就遇到對的人,就當作是一個經驗 做了只是你的一個選擇,如果有人因為你做過就不要你,那也罷,反正兩人價值觀迥異也沒辦法維持長久感情

如果是被強迫的,可以尋求法律途徑 如果是純粹是對象換了 我其實覺得不用那麼在意 有些女生會因為沒有了第一次而缺乏自信 我到覺得不用這樣想 就像交往錯對象,就分手,學著慢慢放下一樣 本來我們就很難的第一次就遇到對的人,就當作是一個經驗 做了只是你的一個選擇,如果有人因為你做過就不要你,那也罷,反正兩人價值觀迥異也沒辦法維持長久感情
0
匿名

匿名

B4 {{commentMoment( "2018-03-29T22:27:31.567Z" )}}

0
匿名

匿名

B5 {{commentMoment( "2018-03-29T23:40:48.475Z" )}}

這都是自己的選擇跟價值觀 沒有誰對誰錯 不過在這個平台 大部分都是高中生 不覺得談性尚且太早嗎 先不談及心理成熟 生理應該也未成熟到懷孕吧 知識也稍嫌不足 妳可以看到多少人談論闖紅燈這件事 而不知道闖紅燈對女生的身體有多傷 有時候你們口中的老人 聽起來或許很死板 但一開始的原因都只是為了保護未成年 不然誰管你打不打砲 對象又不是我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4].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這都是自己的選擇跟價值觀 沒有誰對誰錯 不過在這個平台 大部分都是高中生 不覺得談性尚且太早嗎 先不談及心理成熟 生理應該也未成熟到懷孕吧 知識也稍嫌不足 妳可以看到多少人談論闖紅燈這件事 而不知道闖紅燈對女生的身體有多傷 有時候你們口中的老人 聽起來或許很死板 但一開始的原因都只是為了保護未成年 不然誰管你打不打砲 對象又不是我
6
匿名

匿名

B5-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3-29T23:40:48.475Z" )}}

的確阿所以我說年紀到了,比如18歲,至少符合法律規定(這版上也是有龐大人群已經成年) 的確都是自己的選擇阿 傷身不傷身,性知識等等 那些都是做愛的人有義務需要懂的阿 不懂而害到自身或是觸犯法律,也是必須要那些人自行承擔 而且我有提到作愛要兩情相悅而非強迫 我要強調的是無論男女都有性自主權 而不是做了愛就好像是女生吃了虧,對已做愛過的女生有不良看法,認為女生應該要特別保護自己

的確阿所以我說年紀到了,比如18歲,至少符合法律規定(這版上也是有龐大人群已經成年) 的確都是自己的選擇阿 傷身不傷身,性知識等等 那些都是做愛的人有義務需要懂的阿 不懂而害到自身或是觸犯法律,也是必須要那些人自行承擔 而且我有提到作愛要兩情相悅而非強迫 我要強調的是無論男女都有性自主權 而不是做了愛就好像是女生吃了虧,對已做愛過的女生有不良看法,認為女生應該要特別保護自己
0
匿名

匿名

B6 {{commentMoment( "2018-03-30T05:48:53.654Z" )}}

但妳不是發在西斯版 所以廣大的觀看人數還是不少未成年 實際上為什麼做愛女生會吃虧 我認為不只有社會上的眼光 還因為社會上為數不少的變態 即使是交往幾年的男友 妳也不能確定對方有沒有把私下影片或照片流出去 不要說那是少數 10個至少4個聊很爽 通常女生被認為隨便的原因 是因為做愛的對象 假使今天對方是超級大好人 沒人會說什麼吧 如果對方是渣男 女生就會被說笨 不愛自己 如果被傳出去 就會像妳講得那樣 因為變態太多 防不勝防 像詐騙集團 大部分的人還是檢討被害人 好笨好蠢 btw不管心理還是生理 的確都是女生容易吃虧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5].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但妳不是發在西斯版 所以廣大的觀看人數還是不少未成年 實際上為什麼做愛女生會吃虧 我認為不只有社會上的眼光 還因為社會上為數不少的變態 即使是交往幾年的男友 妳也不能確定對方有沒有把私下影片或照片流出去 不要說那是少數 10個至少4個聊很爽 通常女生被認為隨便的原因 是因為做愛的對象 假使今天對方是超級大好人 沒人會說什麼吧 如果對方是渣男 女生就會被說笨 不愛自己 如果被傳出去 就會像妳講得那樣 因為變態太多 防不勝防 像詐騙集團 大部分的人還是檢討被害人 好笨好蠢 btw不管心理還是生理 的確都是女生容易吃虧
5
匿名

匿名

B6-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3-30T05:48:53.654Z" )}}

影片流出去,吃虧的是女性 的確在社會上是這樣沒錯 可是這也是另一個問題 為什麼那種性愛影片 影片中的男性不會被攻擊 往往只有影片中的女性被攻擊呢? 而假設影片不被本人同意,偷拍偷偷傳出去 為什麼大家是罵女性淫蕩而不是罵偷拍她的人呢 我同意女性普遍在生理上較弱勢 但不代表 女生沒有反抗能力 男生就可以對她亂來吧 我也有提到不管男女都要保護自己 只是我覺得每次發生這類的事情大家都把焦點放在女性守不守貞節這點 至於整體社會上女性在性愛方面居於弱勢 這是長久以來的觀念 但不代表觀念永遠不變 或許時代變遷下,女性在性事上(非指誰S誰M,是指社會對做愛的評價)的地位會提升 而我,就是希望它提升

影片流出去,吃虧的是女性 的確在社會上是這樣沒錯 可是這也是另一個問題 為什麼那種性愛影片 影片中的男性不會被攻擊 往往只有影片中的女性被攻擊呢? 而假設影片不被本人同意,偷拍偷偷傳出去 為什麼大家是罵女性淫蕩而不是罵偷拍她的人呢 我同意女性普遍在生理上較弱勢 但不代表 女生沒有反抗能力 男生就可以對她亂來吧 我也有提到不管男女都要保護自己 只是我覺得每次發生這類的事情大家都把焦點放在女性守不守貞節這點 至於整體社會上女性在性愛方面居於弱勢 這是長久以來的觀念 但不代表觀念永遠不變 或許時代變遷下,女性在性事上(非指誰S誰M,是指社會對做愛的評價)的地位會提升 而我,就是希望它提升
0
B7 {{commentMoment( "2018-03-30T07:33:26.362Z" )}}

同意 B6 我覺得是社會眼光的問題 而不是我對那個女生的刻板印象及另類歧視 是怕女生遭到社會偏見的霸凌 我覺得保護女生是指保護她免於輿論壓力 就算我支持她,我陪著他,能撐過所有輿論嗎?我不認為

同意 B6 我覺得是社會眼光的問題 而不是我對那個女生的刻板印象及另類歧視 是怕女生遭到社會偏見的霸凌 我覺得保護女生是指保護她免於輿論壓力 就算我支持她,我陪著他,能撐過所有輿論嗎?我不認為
3
匿名

匿名

B8 {{commentMoment( "2018-03-30T09:32:33.110Z" )}}

謝謝B7 懂意思>< 很簡單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所以才說要保護自己 女生生理弱勢是指 做愛方面 男生受傷風險較小 女生除了風險外還會懷孕 我覺得妳太理想化了 中華文明幾千年造就了我們與他國不一樣的價值觀 妳想要改變的到底是什麼? 因為看完妳說的 我覺得沒什麼重點 女性守不守貞潔的這方面 正常情況這個世代應該很少聽到這樣的責罵吧 如果有提出來 就是男方是個渣或是有問題 女生才會被說笨 不懂得保護自己 而檢討被害人的原因就是女生心理方面弱勢 很多女生對於愛情有偶像劇的幻想 所以男生很好勾引得到自己想要的 所以我想問妳到底想要改變什麼 妳講得都有點空泛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7].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謝謝B7 懂意思>< 很簡單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所以才說要保護自己 女生生理弱勢是指 做愛方面 男生受傷風險較小 女生除了風險外還會懷孕 我覺得妳太理想化了 中華文明幾千年造就了我們與他國不一樣的價值觀 妳想要改變的到底是什麼? 因為看完妳說的 我覺得沒什麼重點 女性守不守貞潔的這方面 正常情況這個世代應該很少聽到這樣的責罵吧 如果有提出來 就是男方是個渣或是有問題 女生才會被說笨 不懂得保護自己 而檢討被害人的原因就是女生心理方面弱勢 很多女生對於愛情有偶像劇的幻想 所以男生很好勾引得到自己想要的 所以我想問妳到底想要改變什麼 妳講得都有點空泛
5
匿名

匿名

B8-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3-30T09:32:33.110Z" )}}

我的確比較理想化 我認為社會在性這件事上對男女標準不一 當然你說這是中華文化,或是也可以說是東方社會下的結果,我同意 我只是提出一個比較不是社會主流的想法 至於你說遇見渣男,所以才會被說笨 我覺得並不一定 有些人比較早就發生過性愛,只是後來分手了 分手不代表對方是渣男阿 不過有些人處女情結還是有點重 還有就算是遇到渣男 我不喜歡「被騙走第一次」這樣的說法 女生的第一次有種被物化的感覺 就像我幾乎沒有聽過有男生遇到婊子 然後說自己的第一次被婊子騙走吧 至於女生對愛的過度幻想,這倒是因人而異 也是有性愛分離的女生存在 或是也有很現實層面的女生 我身旁倒是有挺多這樣的族群 所以我倒是覺得不一定

我的確比較理想化 我認為社會在性這件事上對男女標準不一 當然你說這是中華文化,或是也可以說是東方社會下的結果,我同意 我只是提出一個比較不是社會主流的想法 至於你說遇見渣男,所以才會被說笨 我覺得並不一定 有些人比較早就發生過性愛,只是後來分手了 分手不代表對方是渣男阿 不過有些人處女情結還是有點重 還有就算是遇到渣男 我不喜歡「被騙走第一次」這樣的說法 女生的第一次有種被物化的感覺 就像我幾乎沒有聽過有男生遇到婊子 然後說自己的第一次被婊子騙走吧 至於女生對愛的過度幻想,這倒是因人而異 也是有性愛分離的女生存在 或是也有很現實層面的女生 我身旁倒是有挺多這樣的族群 所以我倒是覺得不一定
0
匿名

匿名

B9 {{commentMoment( "2018-03-30T09:39:11.472Z" )}}

推b5 為什麼你沒有想過這句話是怎麼出現的呢? 一定是大部分都是女生受害 叫女生保護自己也是對的 因為也有些男生不懂得保護女生 這就是社會的現實 要以宏觀的角度去看 而不是以狹小的眼光 不是你講的跟別人不同 別人就會以為你說的全是對的 因為獨特的想法總是吸引人 偏見是因人而異的 但大多就是那樣 你想的有些是對的 但有些我不認同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8].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推b5 為什麼你沒有想過這句話是怎麼出現的呢? 一定是大部分都是女生受害 叫女生保護自己也是對的 因為也有些男生不懂得保護女生 這就是社會的現實 要以宏觀的角度去看 而不是以狹小的眼光 不是你講的跟別人不同 別人就會以為你說的全是對的 因為獨特的想法總是吸引人 偏見是因人而異的 但大多就是那樣 你想的有些是對的 但有些我不認同
0
匿名

匿名

B9-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3-30T09:39:11.472Z" )}}

我本就不覺得男生需要保護女生 無論男生或女生本來就要自己保護自己 只是沒有聽過男生不好好保護自己 卻常聽過女生不好好保護自己 無論男生或女生都有可能遇到錯的人,或是壞人 只是社會在評斷事情的標準有時會不大一樣 至於我文中也提及,他人可能覺得我是個淫蕩的人,我說沒關係,每個人本來就有自己的想法 你本來就有權利反對我,而我也不認為我的這種想法被很多人接收,但我只是闡述我的想法

我本就不覺得男生需要保護女生 無論男生或女生本來就要自己保護自己 只是沒有聽過男生不好好保護自己 卻常聽過女生不好好保護自己 無論男生或女生都有可能遇到錯的人,或是壞人 只是社會在評斷事情的標準有時會不大一樣 至於我文中也提及,他人可能覺得我是個淫蕩的人,我說沒關係,每個人本來就有自己的想法 你本來就有權利反對我,而我也不認為我的這種想法被很多人接收,但我只是闡述我的想法
0
匿名

匿名

B10 {{commentMoment( "2018-03-30T10:06:11.540Z" )}}

0
匿名

匿名

B11 {{commentMoment( "2018-03-30T10:51:46.151Z" )}}

大推!講出我的心聲了!其實這些所謂的“女生要好好保護自己”,也是一種變相的父權思想(只是被隱藏了,但不代表不是),詳情可以參考網路上有關於父權思想的文章,就不多贅述了。

大推!講出我的心聲了!其實這些所謂的“女生要好好保護自己”,也是一種變相的父權思想(只是被隱藏了,但不代表不是),詳情可以參考網路上有關於父權思想的文章,就不多贅述了。
0
匿名

匿名

B12 {{commentMoment( "2018-03-30T10:58:48.747Z" )}}

為了爽而發生關系 妳就保證以後不會分手 男生女生都一樣 自愛一點 尤其是男生 常常看到就是男生硬上的 真的很垃圾  男生他媽的尊重女生很難嗎 把自己的第一次留給走終身的人很難? 忍下來很難?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1].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為了爽而發生關系 妳就保證以後不會分手 男生女生都一樣 自愛一點 尤其是男生 常常看到就是男生硬上的 真的很垃圾  男生他媽的尊重女生很難嗎 把自己的第一次留給走終身的人很難? 忍下來很難?
0
匿名

匿名

B12-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3-30T10:58:48.747Z" )}}

硬上歸硬上 我所談的不是硬上吧 硬上是會觸犯法律的 那個另當別論阿 兩情相悅歸兩情相悅 分手又怎樣 我說了有些人認為一生只給一個人 有些人卻不這麼認為 不代表你認為一生只能跟一個做愛 別人跟過不只一個人做愛,就是錯誤的 這本來就沒有對錯 我說了要本來就是情侶兩方要互相尊重 而且你又怎麼知道什麼時候會遇到走終身? 結婚也是有可能離婚阿

硬上歸硬上 我所談的不是硬上吧 硬上是會觸犯法律的 那個另當別論阿 兩情相悅歸兩情相悅 分手又怎樣 我說了有些人認為一生只給一個人 有些人卻不這麼認為 不代表你認為一生只能跟一個做愛 別人跟過不只一個人做愛,就是錯誤的 這本來就沒有對錯 我說了要本來就是情侶兩方要互相尊重 而且你又怎麼知道什麼時候會遇到走終身? 結婚也是有可能離婚阿
0
匿名

匿名

B13 {{commentMoment( "2018-03-30T11:02:13.064Z" )}}

講的好像男生女生給出去是應該的 是理所當然的一樣 真的那麼想要 自己去約炮比較實在 不管男生女生都一樣 忍下來很難?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2].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講的好像男生女生給出去是應該的 是理所當然的一樣 真的那麼想要 自己去約炮比較實在 不管男生女生都一樣 忍下來很難?
0
匿名

匿名

B13-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3-30T11:02:13.064Z" )}}

我說兩方兩情相悅,互相尊重 並非看到誰都硬上 約炮是另外一回事,我今天討論的是跟另一半 至於約炮對錯也是有龐大爭議,這個就看個人價值觀怎麼判斷

我說兩方兩情相悅,互相尊重 並非看到誰都硬上 約炮是另外一回事,我今天討論的是跟另一半 至於約炮對錯也是有龐大爭議,這個就看個人價值觀怎麼判斷
0
匿名

匿名

B14 {{commentMoment( "2018-03-30T13:17:20.124Z" )}}

謝謝B9 推 這本來就是個人的價值觀問題 如果有一天妳未來喜歡的對象有處女情結 那即使最後不了了之也是妳自己造成的 記住這是妳選得 以後遇到不要怨誰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 因為女生的第一次正常情況是處女膜有沒有破 妳第一次性愛跟第二次 就是有無處女膜的差別 所以也算是一種實質上的差別 應該是妳沒遇到 像我差點被一個女生搶走 我們私底下也說自己的第一次差點被婊子騙去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啦 妳今天探討的比較偏向我所說的情況 所以我只會舉例那種人 拜託看重點 妳都鑽牛角尖😕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3].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謝謝B9 推 這本來就是個人的價值觀問題 如果有一天妳未來喜歡的對象有處女情結 那即使最後不了了之也是妳自己造成的 記住這是妳選得 以後遇到不要怨誰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 因為女生的第一次正常情況是處女膜有沒有破 妳第一次性愛跟第二次 就是有無處女膜的差別 所以也算是一種實質上的差別 應該是妳沒遇到 像我差點被一個女生搶走 我們私底下也說自己的第一次差點被婊子騙去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啦 妳今天探討的比較偏向我所說的情況 所以我只會舉例那種人 拜託看重點 妳都鑽牛角尖😕
2
匿名

匿名

B14-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3-30T13:17:20.124Z" )}}

對阿是自己的選擇, 如果對方有處女情節 那除非他也是處男阿 總要有相同標準吧 如果是這樣我可以接受 如果是那種自己明明不是處男卻要求對方是處女的,我也不會想要 我今天講的是社會對男女發生性愛後的評價問題標準不一阿 還有本身要強調女生好好保護自己本就是一種較為父權的說法阿 是比例問題,並不是說完全沒有出現過 但社會上目前就是偏向對這些女性會有比較不好的印象

對阿是自己的選擇, 如果對方有處女情節 那除非他也是處男阿 總要有相同標準吧 如果是這樣我可以接受 如果是那種自己明明不是處男卻要求對方是處女的,我也不會想要 我今天講的是社會對男女發生性愛後的評價問題標準不一阿 還有本身要強調女生好好保護自己本就是一種較為父權的說法阿 是比例問題,並不是說完全沒有出現過 但社會上目前就是偏向對這些女性會有比較不好的印象
0
匿名

匿名

B15 {{commentMoment( "2018-03-30T13:27:13.358Z" )}}

ㄏㄏ民風敗壞

ㄏㄏ民風敗壞
0
匿名

匿名

B16 {{commentMoment( "2018-03-30T13:37:17.193Z" )}}

原Po如果想要強調的是最後關於偏見的事 那其實根本不用說那麼多 因為會顯得你好像很支持大家趕快去發生關系一樣 會模糊焦點 很容易讓人把重點放在不對的地方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5].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原Po如果想要強調的是最後關於偏見的事 那其實根本不用說那麼多 因為會顯得你好像很支持大家趕快去發生關系一樣 會模糊焦點 很容易讓人把重點放在不對的地方
1
匿名

匿名

B16-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3-30T13:37:17.193Z" )}}

謝謝建議

謝謝建議
0
匿名

匿名

B17 {{commentMoment( "2018-03-30T13:38:44.146Z" )}}

https://i.imgur.com/FfdXghY.png 這是另一篇文截下來的 個人比較支持這個論點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6].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https://i.imgur.com/FfdXghY.png 這是另一篇文截下來的 個人比較支持這個論點
1
匿名

匿名

B17-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3-30T13:38:44.146Z" )}}

我覺得這論點不錯 但還是不得不承認 性是人類自然會有的事情 而人總是在逃避這方面的話題 而文中也有提及,有些人性愛合一,有些人性愛分離 且每個人的性慾大小都不同 我覺得兩個人彼此都接受,就好 如果對方認為性很重要,自己卻沒看得那麼重 那此二人當然不是那麼適合在一起

我覺得這論點不錯 但還是不得不承認 性是人類自然會有的事情 而人總是在逃避這方面的話題 而文中也有提及,有些人性愛合一,有些人性愛分離 且每個人的性慾大小都不同 我覺得兩個人彼此都接受,就好 如果對方認為性很重要,自己卻沒看得那麼重 那此二人當然不是那麼適合在一起
0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匿名

匿名

B19 {{commentMoment( "2018-03-30T13:55:32.830Z" )}}

推b18

推b18
0
匿名

匿名

B20 {{commentMoment( "2018-03-30T14:05:36.552Z" )}}

原po自己看看吧 性不是拿來爽的好嗎 https://i.imgur.com/MqXEnLG.png (這是從別篇截下來的 推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9].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原po自己看看吧 性不是拿來爽的好嗎 https://i.imgur.com/MqXEnLG.png (這是從別篇截下來的 推
0
匿名

匿名

B20-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3-30T14:05:36.552Z" )}}

咦?你要說性愛過程的目的是拿來繁衍的 那不能繁衍的性愛(比如男男或女女),就不叫性愛了嗎 生物學上的生物本能,繁衍後代的確是一個重要元素 但性愛以達到歡愉,我不認為是錯的 做愛不只有想生小孩的時候會想做,對吧 在不傷害他人的前提下歡愉,有何不可?

咦?你要說性愛過程的目的是拿來繁衍的 那不能繁衍的性愛(比如男男或女女),就不叫性愛了嗎 生物學上的生物本能,繁衍後代的確是一個重要元素 但性愛以達到歡愉,我不認為是錯的 做愛不只有想生小孩的時候會想做,對吧 在不傷害他人的前提下歡愉,有何不可?
0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匿名

匿名

B22 {{commentMoment( "2018-03-30T14:20:36.942Z" )}}

我是B18  朋友的女朋友 高中二年級就破處了 因為未滿十八就破處 我朋友非常不諒解 就會覺得是一個隨便的女生 但我朋友是覺得十八以上如果破處了 是可以的 可以請給我一點意見嗎謝謝🙏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1].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是B18  朋友的女朋友 高中二年級就破處了 因為未滿十八就破處 我朋友非常不諒解 就會覺得是一個隨便的女生 但我朋友是覺得十八以上如果破處了 是可以的 可以請給我一點意見嗎謝謝🙏
0
匿名

匿名

B22-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3-30T14:20:36.942Z" )}}

既然這是你做出的決定,就接受它 不用覺得自己這樣很髒什麼的 相信你當時一定也有考慮過風險等等問題 雖然不建議不到18就發生第一次 但我覺得要不要做愛是個人的事情個人的抉擇 有時不必太過在乎旁人的閒言閒語 若你保持你原有的自信,我相信這些閒言閒語也會消逝 若有些人,甚至你未來的另一半單就這件事就去評斷你或是去說些不好聽的話、汙名你 這些人,也不值得跟他們深交

既然這是你做出的決定,就接受它 不用覺得自己這樣很髒什麼的 相信你當時一定也有考慮過風險等等問題 雖然不建議不到18就發生第一次 但我覺得要不要做愛是個人的事情個人的抉擇 有時不必太過在乎旁人的閒言閒語 若你保持你原有的自信,我相信這些閒言閒語也會消逝 若有些人,甚至你未來的另一半單就這件事就去評斷你或是去說些不好聽的話、汙名你 這些人,也不值得跟他們深交
0
匿名

匿名

B23 {{commentMoment( "2018-03-30T15:27:45.857Z" )}}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女生在性方面本來就比較容易吃虧 例如男方偷拍?預防措施沒做好導致懷孕? 不管是哪種 受害的都是女孩 所以大家才會說要女生要好好保護自己吧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2].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女生在性方面本來就比較容易吃虧 例如男方偷拍?預防措施沒做好導致懷孕? 不管是哪種 受害的都是女孩 所以大家才會說要女生要好好保護自己吧
1
匿名

匿名

B23-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3-30T15:27:45.857Z" )}}

同意你的看法,但我認為更是因為如此 不是該強調女生多多保護自己 而是該強調那些男生懂得尊重他人的身體自主

同意你的看法,但我認為更是因為如此 不是該強調女生多多保護自己 而是該強調那些男生懂得尊重他人的身體自主
0
匿名

匿名

B24 {{commentMoment( "2018-03-30T15:35:01.168Z" )}}

這裡果然一堆沒思考過的高中生看不懂原po的意思 喜歡斷章取義 支持原po

這裡果然一堆沒思考過的高中生看不懂原po的意思 喜歡斷章取義 支持原po
0
匿名

匿名

B25 {{commentMoment( "2018-03-30T15:37:07.254Z" )}}

只能說叫女生保護自己是消極的方法 改變這社會跟各位男性的觀念才是積極的作法 可是這社會就是這麼現實 每個人都只會希望別人改變而不願約束自己呵呵 -我是B23

只能說叫女生保護自己是消極的方法 改變這社會跟各位男性的觀念才是積極的作法 可是這社會就是這麼現實 每個人都只會希望別人改變而不願約束自己呵呵 -我是B23
0
匿名

匿名

B26 {{commentMoment( "2018-03-30T15:37:20.161Z" )}}

做了不要後悔就是了

做了不要後悔就是了
0
匿名

匿名

B27 {{commentMoment( "2018-03-30T15:37:25.842Z" )}}

推 B5 說真的我覺得提醒女生好好保護自己 比提醒男生要多尊重他人還有用 畢竟會尊重的就是會尊重 不會尊重的你再講多少遍應該也沒什麼用處吧 倒不如跟女生講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 我身邊就一些是非常後悔給了第一次的女生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6].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推 B5 說真的我覺得提醒女生好好保護自己 比提醒男生要多尊重他人還有用 畢竟會尊重的就是會尊重 不會尊重的你再講多少遍應該也沒什麼用處吧 倒不如跟女生講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 我身邊就一些是非常後悔給了第一次的女生
1
匿名

匿名

B27-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3-30T15:37:25.842Z" )}}

的確是防人之心不可無人人都要懂得自保 但我指的是一種觀念 我認為不應該把被強迫做愛、男生不懂得尊重的責任歸給女生不懂得保護自己

的確是防人之心不可無人人都要懂得自保 但我指的是一種觀念 我認為不應該把被強迫做愛、男生不懂得尊重的責任歸給女生不懂得保護自己
0
匿名

匿名

B28 {{commentMoment( "2018-03-30T23:15:49.195Z" )}}

會上來米特發文的不就是要哭哭討拍 才會有人說女生要好好保護自己 獻出第一次後不然就自己默默承受 不然就不要來抱怨男生多糟什麼怎樣怎樣的 你沒獻出初夜也沒人知道這個男生的本性到底是怎麼樣 也不是所有男生都這樣 語畢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7].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會上來米特發文的不就是要哭哭討拍 才會有人說女生要好好保護自己 獻出第一次後不然就自己默默承受 不然就不要來抱怨男生多糟什麼怎樣怎樣的 你沒獻出初夜也沒人知道這個男生的本性到底是怎麼樣 也不是所有男生都這樣 語畢
0
匿名

匿名

B28-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3-30T23:15:49.195Z" )}}

別人是不是要哭哭討拍我不清楚 那是他個人思想不能一語斷定 至於「獻出第一次」 女生非物品,什麼叫作獻出 第一次不是叫做女生奉獻的吧 而且既然你說,沒經過初夜怎麼知道對方愛不愛自己 那麼代表你支持發生性行為來測試對方真心?

別人是不是要哭哭討拍我不清楚 那是他個人思想不能一語斷定 至於「獻出第一次」 女生非物品,什麼叫作獻出 第一次不是叫做女生奉獻的吧 而且既然你說,沒經過初夜怎麼知道對方愛不愛自己 那麼代表你支持發生性行為來測試對方真心?
0
匿名

匿名

B29 {{commentMoment( "2018-03-30T23:16:25.990Z" )}}

推個

推個
0
匿名

匿名

B30 {{commentMoment( "2018-03-30T23:36:38.822Z" )}}

現在的男生更要好好保護自己

現在的男生更要好好保護自己
0
B31 {{commentMoment( "2018-03-31T00:05:34.999Z" )}}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你的論點有哪裡怪怪的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你的論點有哪裡怪怪的
0
匿名

匿名

B32 {{commentMoment( "2018-03-31T00:05:48.654Z" )}}

其實發這種文 根本零改變… 畢竟每個人想法不一樣 人是很難被改變的 自己信怎樣就怎樣啊 而且你一直強調女生不用很care第一次 講的好像 沒了第一次很應該…🙄🙄 幹嘛要大家都跟你一樣不在乎啊😂!? 我是覺得這種話大家都嘛講講 到了結婚時就知道 都嘛一堆男生在意 所以你說女生怎麼可能不在意第一次的重要 啊男生 第一次沒了都不說的情況下 也沒人知道啊 呵呵 在身體構造上就大大不同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1].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其實發這種文 根本零改變… 畢竟每個人想法不一樣 人是很難被改變的 自己信怎樣就怎樣啊 而且你一直強調女生不用很care第一次 講的好像 沒了第一次很應該…🙄🙄 幹嘛要大家都跟你一樣不在乎啊😂!? 我是覺得這種話大家都嘛講講 到了結婚時就知道 都嘛一堆男生在意 所以你說女生怎麼可能不在意第一次的重要 啊男生 第一次沒了都不說的情況下 也沒人知道啊 呵呵 在身體構造上就大大不同
0
匿名

匿名

B32-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3-31T00:05:48.654Z" )}}

那你有沒有想過女生為什麼會在意第一次 就是長期的觀念造成 許多男生有處女情結阿,導致女生不得不在意自己要多麼「乾淨」 你不覺得這樣不公平嗎 不是說男生今天做了愛看不出來,就可以婚前狂做 女生做了愛看得出來,就什麼都不能做 這就是雙重標準阿 我今天的意思就是,阿別的情侶怎樣是別人的事情 要婚前婚後性行為是他們的自由 不是哪個女生婚前就不是處女就很髒

那你有沒有想過女生為什麼會在意第一次 就是長期的觀念造成 許多男生有處女情結阿,導致女生不得不在意自己要多麼「乾淨」 你不覺得這樣不公平嗎 不是說男生今天做了愛看不出來,就可以婚前狂做 女生做了愛看得出來,就什麼都不能做 這就是雙重標準阿 我今天的意思就是,阿別的情侶怎樣是別人的事情 要婚前婚後性行為是他們的自由 不是哪個女生婚前就不是處女就很髒
0
匿名

匿名

B33 {{commentMoment( "2018-03-31T00:26:01.578Z" )}}

一堆蠢蛋誒== 海豚跟人類本來就是唯二會因為歡愉而做愛的生物 最好是你爸媽生完你以後就不再做了==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2].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一堆蠢蛋誒== 海豚跟人類本來就是唯二會因為歡愉而做愛的生物 最好是你爸媽生完你以後就不再做了==
0
匿名

匿名

B33-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3-31T00:26:01.578Z" )}}

認同, 我也不接受性愛只為了繁衍這說法

認同, 我也不接受性愛只為了繁衍這說法
0
匿名

匿名

B34 {{commentMoment( "2018-03-31T01:37:00.186Z" )}}

推 B33 那那些覺得性愛是拿來演化 繁殖的 所以代表說 你們在沒打算生殖的時候 只能自己打,自己磨囉? 根本不知道你們想戰什麼

推 B33 那那些覺得性愛是拿來演化 繁殖的 所以代表說 你們在沒打算生殖的時候 只能自己打,自己磨囉? 根本不知道你們想戰什麼
0
匿名

匿名

B35 {{commentMoment( "2018-03-31T01:59:37.206Z" )}}

不想講了 一堆看到做愛就高潮的男生留不知所云的廢言 一代不如一代 素質越來越低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4].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不想講了 一堆看到做愛就高潮的男生留不知所云的廢言 一代不如一代 素質越來越低
0
匿名

匿名

B35-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3-31T01:59:37.206Z" )}}

但我目前沒看到什麼淫穢字眼的留言 且素質的判斷的依據是根據做愛經驗?

但我目前沒看到什麼淫穢字眼的留言 且素質的判斷的依據是根據做愛經驗?
0
匿名

匿名

B36 {{commentMoment( "2018-03-31T02:38:58.832Z" )}}

該死的女權主義者 垃圾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5].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該死的女權主義者 垃圾
0
匿名

匿名

B36-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3-31T02:38:58.832Z" )}}

你可以不喜歡女權主義者阿 因為在我這樣的人眼裡 你也是垃圾

你可以不喜歡女權主義者阿 因為在我這樣的人眼裡 你也是垃圾
0
匿名

匿名

B37 {{commentMoment( "2018-03-31T04:23:05.404Z" )}}

妳的標準會不會太高 還是妳根本看不懂 素質的判斷是指從嘴裡說出的話來判斷的喔 不懂妳為什麼硬要扯到做愛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6].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妳的標準會不會太高 還是妳根本看不懂 素質的判斷是指從嘴裡說出的話來判斷的喔 不懂妳為什麼硬要扯到做愛
0
匿名

匿名

B37-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3-31T04:23:05.404Z" )}}

除了無厘頭罵人以外,我還沒看到素質更低的 你所說的判斷言語內容標準,那也是你的標準 不過我認為這只是看法不同 沒有甚麼素質高低的分別

除了無厘頭罵人以外,我還沒看到素質更低的 你所說的判斷言語內容標準,那也是你的標準 不過我認為這只是看法不同 沒有甚麼素質高低的分別
0
匿名

匿名

B38 {{commentMoment( "2018-03-31T05:03:34.984Z" )}}

所以我說這篇文沒什麼意義 妳什麼也改變不了 妳連自己的論點都站不穩了 http://www.chibs.edu.tw/ch_html/hq/hq03.htm 妳看得懂嗎 只有前面那部分就夠了 除了這些還包含到千禧世代 對於你們來說只是在尋求刺激罷了 這全都是有研究依據 而且妳只專注在根本不重要或是無法解決的地方 實際上背後牽扯更大的原因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7].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所以我說這篇文沒什麼意義 妳什麼也改變不了 妳連自己的論點都站不穩了 http://www.chibs.edu.tw/ch_html/hq/hq03.htm 妳看得懂嗎 只有前面那部分就夠了 除了這些還包含到千禧世代 對於你們來說只是在尋求刺激罷了 這全都是有研究依據 而且妳只專注在根本不重要或是無法解決的地方 實際上背後牽扯更大的原因
0
匿名

匿名

B38-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3-31T05:03:34.984Z" )}}

但重點是這篇文並不是在說「只要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是有條件的,是必須尊重別人的 文中也都有敘述到這部分 你覺得這篇文沒意義,我覺得沒關係 我不過就是闡述我的意見,沒有要你非得接受不可

但重點是這篇文並不是在說「只要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是有條件的,是必須尊重別人的 文中也都有敘述到這部分 你覺得這篇文沒意義,我覺得沒關係 我不過就是闡述我的意見,沒有要你非得接受不可
0
匿名

匿名

B39 {{commentMoment( "2018-03-31T05:15:20.871Z" )}}

好 看來妳還小還看不懂 我也不想多說什麼了 妳的選擇 我只能說妳以後被騙的機率很大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8].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好 看來妳還小還看不懂 我也不想多說什麼了 妳的選擇 我只能說妳以後被騙的機率很大
0
匿名

匿名

B39-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3-31T05:15:20.871Z" )}}

其實我的年紀不小了 但我同意每個世代可能會有不同的看法 從前存在的跟後來的,本來就會造成一些矛盾和衝突 你可以說我語文能力不佳沒有看清楚你真正想要表達的 我雖然不認同你的看法但我依舊尊重你 至於我是不是會被騙 那也是我自己的事情了

其實我的年紀不小了 但我同意每個世代可能會有不同的看法 從前存在的跟後來的,本來就會造成一些矛盾和衝突 你可以說我語文能力不佳沒有看清楚你真正想要表達的 我雖然不認同你的看法但我依舊尊重你 至於我是不是會被騙 那也是我自己的事情了
0
B40 {{commentMoment( "2018-03-31T12:22:30.005Z" )}}

我是覺得 版上的人也不見得都是覺得女生處於弱勢才會有這種言論吧

我是覺得 版上的人也不見得都是覺得女生處於弱勢才會有這種言論吧
0


登入後發表留言






確定要刪除此文章?
#心情 為什麼要強調女生好好保護自己?

最近看了版上很多篇文章 關於感情或是關於性 有些女生說自己很早就與另一半發生了性關係 有些猶豫

檢舉{{reportFloor? '留言B'+reportFloor: '文章'}}
檢舉{{'原po回覆B'+reportFloor+'留言'}}
請選擇刪除文章原因
請選擇刪除留言原因
您即將進入之文章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若您尚未年滿十八歲,麻煩點選離開。若您已滿十八歲,一樣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閱讀,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離開
問題讀取中...稍待6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