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ap.article_top.title}}
{{adMap.article_top.cta}}

#其他 繁星背後的黑幕...
職科板 {{ articleMoment(createdAt) }}

已經確定有心儀的學校可以讀了,看到同學的發文,突然覺得整個繁星升學制度簡直有些荒謬到不可思議。     先說一下我們學校神奇的老師;由於我們班的意外性太高,以至於我們班的課被兩個老師給主導,其中一個老師佔了我們班16學分,也就是說我們班1/2的課都是由那個老師來上。     而老師本身是否有能力不談,學期總成績大家都知道有時候是讓老師”斟酌”給分用的;而我們老師的斟酌大概佔了百分之八十的成分。     老師介紹完,換介紹一下我們班的兩位繁星,就簡稱是男a跟女a好了;男a除了一年級第一學期外剩下都是我們班的第一名,而女a則是深受我們班老師的喜愛,包含佔了1/2學分的那位老師,而男a則不同了不管段考怎麼考都只有5、60分。     (我們段考是繪圖,但我們本身是土建群的,統測不考繪圖,但一直以來段考考卷都是一面丙級的考題,一面素描,那個老師佔了我們班測量實習、製圖實習、專題製作等,但那個老師連張丙級測量都沒有…)     而高三下,繁星成績出來後,男a脾氣直接爆了,因為他只差了0.4分便是我們班的第一名,當然我們班所有人都很驚訝成績會是如此,女a上課表現簡直不到男a的一半,上課睡覺、跟其他人打牌、請假將近4、500節,沒打錯,女a請假次數非常之多,男a直接去跟我們科主任吵成績不公,想當然是一點路用都沒有,女a直接上了土建群第三志願雲林科技大學建築與室內設計系建築組,而男a則繼續拚統測。     先聲明,我並不是什麼酸檸檬心態,我有技優資格,本身統測成績也夠國立大學,也不是為了抹黑女a,畢竟抹黑她對我一點好處也沒有,只是覺得繁星或許對許多人是個機會,但其下的黑幕非常之多,或許有人說繁星改制度後並沒有那麼簡單,但其中學校的黑幕之多,真的是讓人嘆氣。


  回文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adMap.article_bottom.cta}}
{{adMap.article_bottom.title}}
{{adMap.article_bottom.content}}

全部留言

匿名

匿名

B1 {{commentMoment( "2019-06-29T06:53:49.855Z" )}}

常態

常態
16
匿名

匿名

B2 {{commentMoment( "2019-06-29T07:10:15.903Z" )}}

假設一學期上課周數為20周,那五百節請假就等同於她只上課一個月又一周耶。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假設一學期上課周數為20周,那五百節請假就等同於她只上課一個月又一周耶。
6
匿名

匿名

B2-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6-29T07:10:15.903Z" )}}

況且在高三下請假節數超過課程1/3的情形下依然可以段考,學期成績甚至還有90幾= =

況且在高三下請假節數超過課程1/3的情形下依然可以段考,學期成績甚至還有90幾= =
0
匿名

匿名

B3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6-29T07:16:26.334Z" )}}

B2 全校都知道我們科繁星內幕大,其他科老師甚至跟我說女a去雲科很快會被二一

B2 全校都知道我們科繁星內幕大,其他科老師甚至跟我說女a去雲科很快會被二一
14
匿名

匿名

B4 {{commentMoment( "2019-06-29T08:14:29.048Z" )}}

是 私中嗎?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是 私中嗎?
2
匿名

匿名

B4-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6-29T08:14:29.048Z" )}}

不是哦,是台南某一間高中

不是哦,是台南某一間高中
0
匿名

匿名

B5 {{commentMoment( "2019-06-29T09:56:18.089Z" )}}

對於現在的繁星這種情況已經變成常態了,我們高職學校也差不多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4].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對於現在的繁星這種情況已經變成常態了,我們高職學校也差不多
3
匿名

匿名

B5-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6-29T09:56:18.089Z" )}}

真的……老師在這種暗箱作業的時候都沒想過學生的死活,很多繁星的上了大學被二一,都只想著要榜單好看…… 我們學校那個女a根本沒有要繼續走土建群結果上了雲科……,只能說老師真的是為了榜單不擇手段

真的……老師在這種暗箱作業的時候都沒想過學生的死活,很多繁星的上了大學被二一,都只想著要榜單好看…… 我們學校那個女a根本沒有要繼續走土建群結果上了雲科……,只能說老師真的是為了榜單不擇手段
0
匿名

匿名

B6 {{commentMoment( "2019-06-29T11:57:31.468Z" )}}

之前好像也有類似的文(? 不過雲科也太扯,這女生就算真的有能力,去了也會先累一波。如果是我,我可能甚至會先當那女的「好友」,之後觀摩她的大學生活有無21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5].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之前好像也有類似的文(? 不過雲科也太扯,這女生就算真的有能力,去了也會先累一波。如果是我,我可能甚至會先當那女的「好友」,之後觀摩她的大學生活有無21
1
匿名

匿名

B6-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6-29T11:57:31.468Z" )}}

哈哈,可能也有類似的情形吧,我技優雲科營建正取,本來想去圍觀(不是,但後來選擇去讀別間了,如果有人有機會替我圍觀好了

哈哈,可能也有類似的情形吧,我技優雲科營建正取,本來想去圍觀(不是,但後來選擇去讀別間了,如果有人有機會替我圍觀好了
0
匿名

匿名

B7 {{commentMoment( "2019-06-29T17:10:26.409Z" )}}

這種人就留給大學去教吧 她一定會得到教訓的 男生很可惜 因為這樣錯失了一個機會 但真正有實力的人不怕考驗💪🏻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6].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這種人就留給大學去教吧 她一定會得到教訓的 男生很可惜 因為這樣錯失了一個機會 但真正有實力的人不怕考驗💪🏻
3
匿名

匿名

B7-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6-29T17:10:26.409Z" )}}

也是,繁星制度給了她一個階梯,就看她是否珍惜這次機會

也是,繁星制度給了她一個階梯,就看她是否珍惜這次機會
0
B8 {{commentMoment( "2019-06-29T19:09:53.324Z" )}}

繁星制度本來就跟垃圾一樣,倒是我們班有位機械類群排前三十但他也沒報繁星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7].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繁星制度本來就跟垃圾一樣,倒是我們班有位機械類群排前三十但他也沒報繁星
3
匿名

匿名

B8-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6-29T19:09:53.324Z" )}}

如果本身群排夠前面,當然是願意相信自己的實力,而不是繁星這個名頭

如果本身群排夠前面,當然是願意相信自己的實力,而不是繁星這個名頭
0
B9 {{commentMoment( "2019-06-29T21:46:53.328Z" )}}

繁星制度本來就是一個天大的謊言,看看一堆私立學店為了衝人上台科給的平均超過95就知道,普遍上台科的公立學生理應來說第一階段就該上的東西,結果跑到第二階段?第一階段留給一堆沒實力的私立學校的人,且不論私立學校的學生素質,在這也不是貶低,只是普遍給分標準、課程壓力就不同了,進去好的學校後也未必成功,惡性循環而已罷了。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8].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繁星制度本來就是一個天大的謊言,看看一堆私立學店為了衝人上台科給的平均超過95就知道,普遍上台科的公立學生理應來說第一階段就該上的東西,結果跑到第二階段?第一階段留給一堆沒實力的私立學校的人,且不論私立學校的學生素質,在這也不是貶低,只是普遍給分標準、課程壓力就不同了,進去好的學校後也未必成功,惡性循環而已罷了。
8
匿名

匿名

B9-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6-29T21:46:53.328Z" )}}

真的!!我們學校雖然是公立學校,但為了拼繁星,科主任都要求灌水@@,像我們班的1、2名跟第3名分數就差蠻多的……

真的!!我們學校雖然是公立學校,但為了拼繁星,科主任都要求灌水@@,像我們班的1、2名跟第3名分數就差蠻多的……
0
匿名

匿名

B10 {{commentMoment( "2019-06-30T00:53:19.257Z" )}}

我也不太懂繁星意義在哪裡?_?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9].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也不太懂繁星意義在哪裡?_?
1
匿名

匿名

B10-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6-30T00:53:19.257Z" )}}

繁星初時是為了給資源較少的學校學生一個機會,但!是!全面普及開來就成了一些“學店”衝升學率的辦法…… 像我們學校,普通科除了繁星以外就沒有機會上國立,而其他職業類科分數也都不太好看……

繁星初時是為了給資源較少的學校學生一個機會,但!是!全面普及開來就成了一些“學店”衝升學率的辦法…… 像我們學校,普通科除了繁星以外就沒有機會上國立,而其他職業類科分數也都不太好看……
0
匿名

匿名

B11 {{commentMoment( "2019-06-30T01:44:48.879Z" )}}

是NTIHS嗎xDD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0].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是NTIHS嗎xDD
1
匿名

匿名

B11-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6-30T01:44:48.879Z" )}}

不,我們學校超級偏僻的!!強烈建議不要就讀!!我都懷疑要倒了(二年級建築科只有11人)

不,我們學校超級偏僻的!!強烈建議不要就讀!!我都懷疑要倒了(二年級建築科只有11人)
0
B12 {{commentMoment( "2019-06-30T03:25:48.257Z" )}}

繁星 唉

繁星 唉
2
匿名

匿名

B13 {{commentMoment( "2019-06-30T04:29:09.080Z" )}}

去雲科曬的跟黑人一樣黑也是挺不錯的懲罰

去雲科曬的跟黑人一樣黑也是挺不錯的懲罰
1
匿名

匿名

B14 {{commentMoment( "2019-06-30T04:41:01.197Z" )}}

很多啊 還有包紅包的 繁星成績跟學測不成正比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3].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很多啊 還有包紅包的 繁星成績跟學測不成正比
2
匿名

匿名

B14-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6-30T04:41:01.197Z" )}}

我們那個也是……統測成績182@@你信她有辦法上雲科??

我們那個也是……統測成績182@@你信她有辦法上雲科??
0
匿名

匿名

B15 {{commentMoment( "2019-06-30T06:33:36.416Z" )}}

HB高中嗎 我猜的🤣 如果是的話 我聽我那邊的同學說那裡的老師都超推繁星的 基本上都會鼓勵同學繁星 甚至不怕同學推到不好的 結果好像很多都繁到不好的學校⋯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4].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HB高中嗎 我猜的🤣 如果是的話 我聽我那邊的同學說那裡的老師都超推繁星的 基本上都會鼓勵同學繁星 甚至不怕同學推到不好的 結果好像很多都繁到不好的學校⋯
1
匿名

匿名

B15-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6-30T06:33:36.416Z" )}}

台南最北的高中@@ 老師真的超推繁星的……

台南最北的高中@@ 老師真的超推繁星的……
0
匿名

匿名

B16 {{commentMoment( "2019-06-30T07:53:58.058Z" )}}

我猜對了🤣 我是附近人 聽說你們學校幾年後會有很多科要拆掉 和附近的白X一起搬到某間工科學校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5].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猜對了🤣 我是附近人 聽說你們學校幾年後會有很多科要拆掉 和附近的白X一起搬到某間工科學校
1
匿名

匿名

B16-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6-30T07:53:58.058Z" )}}

我們建築科就是頭一個好了,整間搞得像鬼屋一樣…… 真假?!!要跟白X搬走?我倒是第一次聽說,倒是我們科主任一直在說要跟白X並,但我覺得要讀讀白X,他們測量很強

我們建築科就是頭一個好了,整間搞得像鬼屋一樣…… 真假?!!要跟白X搬走?我倒是第一次聽說,倒是我們科主任一直在說要跟白X並,但我覺得要讀讀白X,他們測量很強
0
B17 {{commentMoment( "2019-06-30T07:58:50.128Z" )}}

B16 新工要接喔?

B16 新工要接喔?
1
匿名

匿名

B18 {{commentMoment( "2019-06-30T08:04:06.488Z" )}}

@B17 你知道!!!??? 要搬到高工和高中 各一半 不知是真是假🤣 我之前聽一個講師講的 他還講了其他事情但是都真的 B0 我朋友說白X現在超級爛欸 不要去⋯ 他還說以我的成績去白X直接第一名可以繁星了==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7].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B17 你知道!!!??? 要搬到高工和高中 各一半 不知是真是假🤣 我之前聽一個講師講的 他還講了其他事情但是都真的 B0 我朋友說白X現在超級爛欸 不要去⋯ 他還說以我的成績去白X直接第一名可以繁星了==
1
匿名

匿名

B18-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6-30T08:04:06.488Z" )}}

白X我認他們的土木,因為本身是測繪科轉成的,測量很強 但分數就不好直說了,他之前挖了我們學校一個學生過去,但我覺得挖人的理由很……

白X我認他們的土木,因為本身是測繪科轉成的,測量很強 但分數就不好直說了,他之前挖了我們學校一個學生過去,但我覺得挖人的理由很……
0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匿名

匿名

B20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6-30T08:20:32.929Z" )}}

B18 台南的土建群真滴多,就白X跟我們學校比起來,我選白X

B18 台南的土建群真滴多,就白X跟我們學校比起來,我選白X
0
匿名

匿名

B21 {{commentMoment( "2019-06-30T08:29:43.539Z" )}}

還挖人哦哇⋯⋯ 但那個學生還真的被挖過去哦 白X好像會好一點 畢竟你們那邊比較偏(? 我不是你們群的所以不太了解🤔 但妳可以讀到國立大學水準也不錯了!恭喜你~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0].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還挖人哦哇⋯⋯ 但那個學生還真的被挖過去哦 白X好像會好一點 畢竟你們那邊比較偏(? 我不是你們群的所以不太了解🤔 但妳可以讀到國立大學水準也不錯了!恭喜你~
1
匿名

匿名

B21-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6-30T08:29:43.539Z" )}}

是的,據說是去打女籃(你信嗎

是的,據說是去打女籃(你信嗎
0
B22 {{commentMoment( "2019-06-30T09:05:31.330Z" )}}

喔哇 卡個學校

喔哇 卡個學校
1
B23 {{commentMoment( "2019-06-30T09:13:14.577Z" )}}

沒,純粹猜的, 因為想到要並第一個想到的選擇是新工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2].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沒,純粹猜的, 因為想到要並第一個想到的選擇是新工
1
匿名

匿名

B23-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6-30T09:13:14.577Z" )}}

我想說大家的秘密渠道還真多WW

我想說大家的秘密渠道還真多WW
0
匿名

匿名

B24 {{commentMoment( "2019-06-30T09:14:53.949Z" )}}

本來就是因爲 某些教育部或政府高官的小孩 想走後門 才創立繁星這個制度 說實在的其他人根本只是順便而已 不然誰在乎偏鄉? 繁星不是給你用的 還是想怎麼考好比較實際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3].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本來就是因爲 某些教育部或政府高官的小孩 想走後門 才創立繁星這個制度 說實在的其他人根本只是順便而已 不然誰在乎偏鄉? 繁星不是給你用的 還是想怎麼考好比較實際
2
匿名

匿名

B24-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6-30T09:14:53.949Z" )}}

能靠自己的成績更上一層樓,自然是最好的

能靠自己的成績更上一層樓,自然是最好的
0
匿名

匿名

B25 {{commentMoment( "2019-06-30T09:19:08.414Z" )}}

這種不公我們學生自己知道就好了,老師都嘛想要漂亮的榜單來招生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4].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這種不公我們學生自己知道就好了,老師都嘛想要漂亮的榜單來招生
1
匿名

匿名

B25-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6-30T09:19:08.414Z" )}}

榜單真的很重要...不然學校招不到學生...

榜單真的很重要...不然學校招不到學生...
0
匿名

匿名

B26 {{commentMoment( "2019-06-30T11:03:52.040Z" )}}

繁星只要跟老師相處好一點就高枕無憂了 = =根本黑箱作業ㄚ 我們的化學老師更狂 直接在班上說想讀XX大學的可以來跟他說~ 結果…… 那個同學備取100多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5].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繁星只要跟老師相處好一點就高枕無憂了 = =根本黑箱作業ㄚ 我們的化學老師更狂 直接在班上說想讀XX大學的可以來跟他說~ 結果…… 那個同學備取100多
1
匿名

匿名

B26-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6-30T11:03:52.040Z" )}}

我們1/2老師也很狂@@跟我同學說嘉X大學某專科要學生,說的很好聽,但只是因為自己是那間專科出來的,就想把我同學拐去

我們1/2老師也很狂@@跟我同學說嘉X大學某專科要學生,說的很好聽,但只是因為自己是那間專科出來的,就想把我同學拐去
0
匿名

匿名

B27 {{commentMoment( "2019-06-30T12:03:26.735Z" )}}

不只分數灌水的,還有成績亂打的... 上公民課(非主科)的時候,大家都在睡 我雖然沒每次都聽他上課但我至少沒睡 段考也都98、96 但是班上女生平常成績都比男生高(老師男的 日常最高分的也知道自己睡整學期 老師也沒什麼作業成績 完完全全是老師想給幾分就給幾分 而且老師根本連誰是誰都不知道(根本沒點名過 國防也很扯 他一堆小組作業 好幾次都是我自己完成 結果成績還比組員低 期末考前一週說要交微電影 我說要期末考了 回應是考試前一晚再熬夜讀就好(教育者說這種話? 說他以前這樣也都前三名 結果我也熬夜剪好影片交出去 成績也比其他的組員低 真的傻爆眼 ps 兩科都低於班平均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6].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不只分數灌水的,還有成績亂打的... 上公民課(非主科)的時候,大家都在睡 我雖然沒每次都聽他上課但我至少沒睡 段考也都98、96 但是班上女生平常成績都比男生高(老師男的 日常最高分的也知道自己睡整學期 老師也沒什麼作業成績 完完全全是老師想給幾分就給幾分 而且老師根本連誰是誰都不知道(根本沒點名過 國防也很扯 他一堆小組作業 好幾次都是我自己完成 結果成績還比組員低 期末考前一週說要交微電影 我說要期末考了 回應是考試前一晚再熬夜讀就好(教育者說這種話? 說他以前這樣也都前三名 結果我也熬夜剪好影片交出去 成績也比其他的組員低 真的傻爆眼 ps 兩科都低於班平均
1
匿名

匿名

B27-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6-30T12:03:26.735Z" )}}

老師認真地有,混的是真混@@我們老師也是廢到起笑,分數標準不一,上課也是廢,只能說是無奈了,學生本身的努力就是空氣,老師看不見了,繁星變成是一種陷阱,得到了上頭甜美的果實,卻沒料到如何繼續走下去才是真的問題

老師認真地有,混的是真混@@我們老師也是廢到起笑,分數標準不一,上課也是廢,只能說是無奈了,學生本身的努力就是空氣,老師看不見了,繁星變成是一種陷阱,得到了上頭甜美的果實,卻沒料到如何繼續走下去才是真的問題
0
匿名

匿名

B28 {{commentMoment( "2019-06-30T12:54:54.422Z" )}}

其實學測個人申請有時候也會有這個問題 有些人根本過了門檻之後就靠關係進去的 這個社會本來就這麼現實 反正阿那種人齁 根本沒那個能力卻進入那麼好的校系 以後的表現也不見得有腳踏實地的人傑出啦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7].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其實學測個人申請有時候也會有這個問題 有些人根本過了門檻之後就靠關係進去的 這個社會本來就這麼現實 反正阿那種人齁 根本沒那個能力卻進入那麼好的校系 以後的表現也不見得有腳踏實地的人傑出啦
1
匿名

匿名

B28-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6-30T12:54:54.422Z" )}}

靠關係得來的結果,永遠不會感到香甜

靠關係得來的結果,永遠不會感到香甜
0
匿名

匿名

B29 {{commentMoment( "2019-06-30T13:37:02.333Z" )}}

蠻難過的我連繁星資格都沒有 就算成績再怎麼好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8].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蠻難過的我連繁星資格都沒有 就算成績再怎麼好
3
匿名

匿名

B29-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6-30T13:37:02.333Z" )}}

別難過!相信你自己的實力,遠比什麼都要好

別難過!相信你自己的實力,遠比什麼都要好
0
匿名

匿名

B30 {{commentMoment( "2019-06-30T15:13:34.163Z" )}}

我也是繁星,可是我是到高三才知道有繁星這條路,不過繁星生也很可憐,我是指正常的啦,因為從知道學校之後就會開始被嗆到畢業,我也上雲科欸,好好奇喔,哈哈哈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9].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也是繁星,可是我是到高三才知道有繁星這條路,不過繁星生也很可憐,我是指正常的啦,因為從知道學校之後就會開始被嗆到畢業,我也上雲科欸,好好奇喔,哈哈哈
3
匿名

匿名

B30-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6-30T15:13:34.163Z" )}}

同好奇We想圍觀(不是

同好奇We想圍觀(不是
0
匿名

匿名

B31 {{commentMoment( "2019-06-30T16:42:57.675Z" )}}

嗯 有些繁星生真的很可憐 明明有實力卻被說是靠爛制度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0].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嗯 有些繁星生真的很可憐 明明有實力卻被說是靠爛制度
2
匿名

匿名

B31-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6-30T16:42:57.675Z" )}}

繁星制度只是一個梯子,真正爛的是往這個梯子上潑蛀蟲的人!!

繁星制度只是一個梯子,真正爛的是往這個梯子上潑蛀蟲的人!!
0
匿名

匿名

B32 {{commentMoment( "2019-06-30T17:45:10.734Z" )}}

我也是繁星生,從放榜的那天起說話完全沒地位....同學們在討論課業,我一起討論都被說有學校的不用讀書,甚至變成班上的工具人...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1].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也是繁星生,從放榜的那天起說話完全沒地位....同學們在討論課業,我一起討論都被說有學校的不用讀書,甚至變成班上的工具人...
2
匿名

匿名

B32-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6-30T17:45:10.734Z" )}}

摸摸,雖然我們班的情況不一樣,但是如果真的有實力的人,給予的應該是祝福,而不是貶低,相信你能更上一層樓!!

摸摸,雖然我們班的情況不一樣,但是如果真的有實力的人,給予的應該是祝福,而不是貶低,相信你能更上一層樓!!
0
匿名

匿名

B33 {{commentMoment( "2019-07-06T04:41:47.621Z" )}}

進的去不見得出的來😏 尤其女a去的可是雲科大 我記得畢業好像有門檻的🤔 根據你講的狀態, 他被二一的機率很高, 高中就沒有好好唸的人, 我不太相信大學會多認真。

進的去不見得出的來😏 尤其女a去的可是雲科大 我記得畢業好像有門檻的🤔 根據你講的狀態, 他被二一的機率很高, 高中就沒有好好唸的人, 我不太相信大學會多認真。
1
匿名

匿名

B34 {{commentMoment( "2019-07-06T04:42:45.299Z" )}}

其實推甄也很黑啦, 看術科實作考什麼就知道這一場有沒有黑箱了

其實推甄也很黑啦, 看術科實作考什麼就知道這一場有沒有黑箱了
1
匿名

匿名

B35 {{commentMoment( "2019-07-08T15:16:29.626Z" )}}

B34 不懂

B34 不懂
1


登入後發表留言






確定要刪除此文章?
#其他 繁星背後的黑幕...

已經確定有心儀的學校可以讀了,看到同學的發文,突然覺得整個繁星升學制度簡直有些荒謬到不可思議。

檢舉{{reportFloor? '留言B'+reportFloor: '文章'}}
檢舉{{'原po回覆B'+reportFloor+'留言'}}
請選擇刪除文章原因
請選擇刪除留言原因
您即將進入之文章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若您尚未年滿十八歲,麻煩點選離開。若您已滿十八歲,一樣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閱讀,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離開
問題讀取中...稍待6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