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ap.article_top.title}}
{{adMap.article_top.cta}}

#甲
LGBT板 {{ articleMoment(createdAt) }}

你們認識鍾明軒嗎 我覺得他超棒的 很做自己 🌈就是要做自己 不要在意別人眼光 https://i.imgur.com/mDzfEKQ.jpg


  回文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adMap.article_bottom.cta}}
{{adMap.article_bottom.title}}
{{adMap.article_bottom.content}}

全部留言

匿名

匿名

B1 {{commentMoment( "2019-10-19T14:31:09.167Z" )}}

超喜歡(๑˙❥˙๑)

超喜歡(๑˙❥˙๑)
6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匿名

匿名

B3 {{commentMoment( "2019-10-19T14:33:33.362Z" )}}

不想認識,怕爆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不想認識,怕爆
11
匿名

匿名

B3-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10-19T14:33:33.362Z" )}}

為什麼哈哈

為什麼哈哈
0
匿名

匿名

B4 {{commentMoment( "2019-10-19T14:33:55.108Z" )}}

欣賞他做自己 這或許是不少人學不會的事情 喜歡他與家人的互動 但就是不太喜歡他說話(即使他說的很中肯但在用句上我「個人」不太喜歡)

欣賞他做自己 這或許是不少人學不會的事情 喜歡他與家人的互動 但就是不太喜歡他說話(即使他說的很中肯但在用句上我「個人」不太喜歡)
31
匿名

匿名

B5 {{commentMoment( "2019-10-19T14:34:38.393Z" )}}

其實他說過他是雙

其實他說過他是雙
2
匿名

匿名

B6 {{commentMoment( "2019-10-19T14:39:14.149Z" )}}

好吧,其實不認識

好吧,其實不認識
0
匿名

匿名

B7 {{commentMoment( "2019-10-19T14:54:22.355Z" )}}

像他一樣做自己很好

像他一樣做自己很好
0
B8 {{commentMoment( "2019-10-19T14:59:49.336Z" )}}

超級喜歡他

超級喜歡他
2
匿名

匿名

B9 {{commentMoment( "2019-10-19T15:03:35.592Z" )}}

我B3,我恐同 而且我支持天擇(男男會滅絕),也因此認為他們不應該活著

我B3,我恐同 而且我支持天擇(男男會滅絕),也因此認為他們不應該活著
10
匿名

匿名

B10 {{commentMoment( "2019-10-19T15:15:44.109Z" )}}

B9 願意表達出想法的你,在反同甚至是恐同上,都比其他人還要冷靜且有主見的多。 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包括你,也包括鐘明軒 雖然你說的天擇是事實,可能導致滅亡也是事實 但是應該有更委婉的說法吧👌 也不是說你這樣說不行,不過就字面意義上來講是有點不OK啦🤣 畢竟文字能表達的意境有限

B9 願意表達出想法的你,在反同甚至是恐同上,都比其他人還要冷靜且有主見的多。 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包括你,也包括鐘明軒 雖然你說的天擇是事實,可能導致滅亡也是事實 但是應該有更委婉的說法吧👌 也不是說你這樣說不行,不過就字面意義上來講是有點不OK啦🤣 畢竟文字能表達的意境有限
28
匿名

匿名

B11 {{commentMoment( "2019-10-19T15:27:15.630Z" )}}

B10 我比較不會委婉用詞,也常常被人說很偏激🙈 我個人真的很喜歡跟他人理性溝通、超怕吵架的哈哈😂

B10 我比較不會委婉用詞,也常常被人說很偏激🙈 我個人真的很喜歡跟他人理性溝通、超怕吵架的哈哈😂
3
B12 {{commentMoment( "2019-10-19T16:21:35.491Z" )}}

我覺得他有點太過啦XDD 個人意識大強烈  所以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

我覺得他有點太過啦XDD 個人意識大強烈  所以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
100
B13 {{commentMoment( "2019-10-19T16:27:31.349Z" )}}

我超級喜歡他!美人!!!

我超級喜歡他!美人!!!
5
匿名

匿名

B14 {{commentMoment( "2019-10-19T21:04:09.514Z" )}}

B9 B10 可能導致滅亡不是事實吧!那是基因問題誒,而且並不是他們是同性戀,全世界都會變成同性戀,這到底什麼邏輯?不懂誒

B9 B10 可能導致滅亡不是事實吧!那是基因問題誒,而且並不是他們是同性戀,全世界都會變成同性戀,這到底什麼邏輯?不懂誒
7
匿名

匿名

B15 {{commentMoment( "2019-10-19T21:05:45.975Z" )}}

B9 他們不應該活著,哇*!如果我說你不應該活著,你什麼想法==

B9 他們不應該活著,哇*!如果我說你不應該活著,你什麼想法==
5
B16 {{commentMoment( "2019-10-19T21:09:11.603Z" )}}

雖然他的想法 我大部分都認同  但他的講話方式 真的會讓我有想打人的衝動

雖然他的想法 我大部分都認同  但他的講話方式 真的會讓我有想打人的衝動
8
匿名

匿名

B17 {{commentMoment( "2019-10-20T00:45:14.447Z" )}}

B9 可是每個人都有活著的權利更何況愛不分性別

B9 可是每個人都有活著的權利更何況愛不分性別
3
B18 {{commentMoment( "2019-10-20T01:04:09.575Z" )}}

超級喜歡他的😢

超級喜歡他的😢
1
B19 {{commentMoment( "2019-10-20T01:07:15.673Z" )}}

很喜歡他(⁎⁍̴̛ᴗ⁍̴̛⁎) 做自己,又很有想法。

很喜歡他(⁎⁍̴̛ᴗ⁍̴̛⁎) 做自己,又很有想法。
1
B20 {{commentMoment( "2019-10-20T01:53:28.087Z" )}}

B9 這樣願意冷靜的講出自己的想法,已經很難得了,大家又何必撻伐他,更何況這是一個多元社會

B9 這樣願意冷靜的講出自己的想法,已經很難得了,大家又何必撻伐他,更何況這是一個多元社會
2
匿名

匿名

B21 {{commentMoment( "2019-10-20T02:01:27.126Z" )}}

他是可以化濃妝,講話很嗲聲嗲氣,但憑什麼叫我們這些不喜歡的人一定要接受。(上次他去國外拍了一步vlog,然後說路上很多人都在看他,自己要裝成這樣的,還會怕引來別人的注目,在那裡抱怨東抱怨西) 還有他講話真的很我真的無法接受,很自以為是,跟他意見不同的就說酸民🙄,還經常失言,最後引來一陣撻伐,最後道歉還不是很有誠意(超級做作)看了覺得好生氣

他是可以化濃妝,講話很嗲聲嗲氣,但憑什麼叫我們這些不喜歡的人一定要接受。(上次他去國外拍了一步vlog,然後說路上很多人都在看他,自己要裝成這樣的,還會怕引來別人的注目,在那裡抱怨東抱怨西) 還有他講話真的很我真的無法接受,很自以為是,跟他意見不同的就說酸民🙄,還經常失言,最後引來一陣撻伐,最後道歉還不是很有誠意(超級做作)看了覺得好生氣
9
匿名

匿名

B22 {{commentMoment( "2019-10-20T02:02:22.574Z" )}}

B20 我覺得冷靜地說「他們不應該活著」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欸……

B20 我覺得冷靜地說「他們不應該活著」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欸……
10
B23 {{commentMoment( "2019-10-20T02:03:28.939Z" )}}

B22 乾哈哈真的嗎!!!∑(°Д°ノ)ノ

B22 乾哈哈真的嗎!!!∑(°Д°ノ)ノ
1
匿名

匿名

B24 {{commentMoment( "2019-10-20T02:18:31.286Z" )}}

B23 我是B22 我覺得恐同沒有問題,支持天擇也沒有問題,但是我們不會因為討厭一個機掰人就要他死,更別說是沒有傷害人,也沒有犯法,根本來說甚至沒有做錯事的同性戀者。

B23 我是B22 我覺得恐同沒有問題,支持天擇也沒有問題,但是我們不會因為討厭一個機掰人就要他死,更別說是沒有傷害人,也沒有犯法,根本來說甚至沒有做錯事的同性戀者。
4
匿名

匿名

B25 {{commentMoment( "2019-10-20T02:31:17.898Z" )}}

B14 B15 B22 我會那樣說是因為同除非利用細胞融合這技術,並沒有其他方法產生後代,所以會滅絕死亡(絕子絕孫

B14 B15 B22 我會那樣說是因為同除非利用細胞融合這技術,並沒有其他方法產生後代,所以會滅絕死亡(絕子絕孫
0
B26 {{commentMoment( "2019-10-20T02:40:02.098Z" )}}

他的打扮真的蠻美的 是一個會打扮的男生 我很喜歡 

他的打扮真的蠻美的 是一個會打扮的男生 我很喜歡 
3
匿名

匿名

B27 {{commentMoment( "2019-10-20T02:56:58.484Z" )}}

我恐同 這就是為什麼我不讀男校

我恐同 這就是為什麼我不讀男校
1
匿名

匿名

B28 {{commentMoment( "2019-10-20T03:40:57.580Z" )}}

打扮和自信很可以! 覺得給很多人勇氣滿好的~~~

打扮和自信很可以! 覺得給很多人勇氣滿好的~~~
1
匿名

匿名

B29 {{commentMoment( "2019-10-20T03:45:40.654Z" )}}

B25 所以你覺得男女在一起只是為了要交配繁衍後代嗎?那你是不是支持一夫多妻還是一妻多夫了?這樣一定可以產生很多後代,還有你覺得大部分同性戀會跟異性繁衍後代嗎?會想生的就是會生,不想生的就不會生

B25 所以你覺得男女在一起只是為了要交配繁衍後代嗎?那你是不是支持一夫多妻還是一妻多夫了?這樣一定可以產生很多後代,還有你覺得大部分同性戀會跟異性繁衍後代嗎?會想生的就是會生,不想生的就不會生
5
匿名

匿名

B30 {{commentMoment( "2019-10-20T03:56:27.690Z" )}}

總覺得這篇作者的語氣 感覺像釣魚 「我覺得他超棒的」這句感覺是要讓正反雙方吵架的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9].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總覺得這篇作者的語氣 感覺像釣魚 「我覺得他超棒的」這句感覺是要讓正反雙方吵架的
2
匿名

匿名

B30-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10-20T03:56:27.690Z" )}}

沒有哈哈你會錯意吧 我很喜歡他~~

沒有哈哈你會錯意吧 我很喜歡他~~
0
B31 {{commentMoment( "2019-10-20T04:42:12.692Z" )}}

愛爆他了啦啦!!!!!

愛爆他了啦啦!!!!!
2
B32 {{commentMoment( "2019-10-20T04:51:00.655Z" )}}

其實我蠻支持這種人的 但可以不要站在路中間拍照嗎

其實我蠻支持這種人的 但可以不要站在路中間拍照嗎
1
匿名

匿名

B33 {{commentMoment( "2019-10-20T05:17:35.497Z" )}}

B29 我就說以天擇論來看了www 不適合自認法則的就是會被淘汰啊

B29 我就說以天擇論來看了www 不適合自認法則的就是會被淘汰啊
0
匿名

匿名

B34 {{commentMoment( "2019-10-20T05:18:07.035Z" )}}

有夠討厭他 他根本讓有些對gay反感的人更反感

有夠討厭他 他根本讓有些對gay反感的人更反感
7
匿名

匿名

B35 {{commentMoment( "2019-10-20T06:04:51.128Z" )}}

🤮

🤮
0
匿名

匿名

B36 {{commentMoment( "2019-10-20T06:05:36.981Z" )}}

不認同他

不認同他
0
匿名

匿名

B37 {{commentMoment( "2019-10-20T06:17:12.065Z" )}}

覺得是個沒唸什麼書的人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6].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覺得是個沒唸什麼書的人
0
匿名

匿名

B37-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10-20T06:17:12.065Z" )}}

⋯⋯你好膚淺  歷任總統幾乎都沒有唸什麼書 他們也是可以管理全國的人民~~ 一個人不是用學歷衡量的!

⋯⋯你好膚淺  歷任總統幾乎都沒有唸什麼書 他們也是可以管理全國的人民~~ 一個人不是用學歷衡量的!
0
匿名

匿名

B38 {{commentMoment( "2019-10-20T07:31:09.603Z" )}}

我支持同啦 但他484有點太自我 前陣子去新加坡旅遊說馬來西亞人的事情也是 道歉影片根本沒誠意 他好像覺得自己有拍影片道歉就很了不起了 還有指著化妝國手說化的妝不好看之類的 這些我都不行

我支持同啦 但他484有點太自我 前陣子去新加坡旅遊說馬來西亞人的事情也是 道歉影片根本沒誠意 他好像覺得自己有拍影片道歉就很了不起了 還有指著化妝國手說化的妝不好看之類的 這些我都不行
0
B39 {{commentMoment( "2019-10-20T08:15:07.134Z" )}}

尊重但無法贊同

尊重但無法贊同
0
匿名

匿名

B40 {{commentMoment( "2019-10-20T08:29:56.932Z" )}}

我也是甲甲但我覺得他浮誇到讓人覺得很不舒服

我也是甲甲但我覺得他浮誇到讓人覺得很不舒服
0
匿名

匿名

B41 {{commentMoment( "2019-10-20T08:49:55.298Z" )}}

尊重同性 但是他講話方式真的很..==

尊重同性 但是他講話方式真的很..==
1
B42 {{commentMoment( "2019-10-20T08:54:21.403Z" )}}

做自己不等於要講話這麼偏激 收斂跟沈澱自己比較重要 像是我之前看了他一個影片 是關於道歉的 口氣根本不像是道歉 做自己盡然好 但懂得看場合 才是更基本的

做自己不等於要講話這麼偏激 收斂跟沈澱自己比較重要 像是我之前看了他一個影片 是關於道歉的 口氣根本不像是道歉 做自己盡然好 但懂得看場合 才是更基本的
0
B43 {{commentMoment( "2019-10-20T09:12:50.935Z" )}}

我喜歡他的涼鞋

我喜歡他的涼鞋
2
匿名

匿名

B44 {{commentMoment( "2019-10-20T10:43:28.770Z" )}}

喜歡他其實有自己的想法 也做自己 但有時候講話真的太尖銳了 發表對於國家或是對岸的言論或許是他的自由 但 我說如果 如果哪天對岸因為他的言論 當作小辮子來討伐我們呢

喜歡他其實有自己的想法 也做自己 但有時候講話真的太尖銳了 發表對於國家或是對岸的言論或許是他的自由 但 我說如果 如果哪天對岸因為他的言論 當作小辮子來討伐我們呢
0
匿名

匿名

B45 {{commentMoment( "2019-10-20T10:56:54.623Z" )}}

b9 對,所以同性戀到現在都還活著啊XD 沒有被擇掉啊😆😆😆

b9 對,所以同性戀到現在都還活著啊XD 沒有被擇掉啊😆😆😆
3
匿名

匿名

B46 {{commentMoment( "2019-10-20T11:26:40.097Z" )}}

B37 你是找不到可以酸的地方了嗎 來搞笑的吧

B37 你是找不到可以酸的地方了嗎 來搞笑的吧
2
B47 {{commentMoment( "2019-10-20T11:45:29.782Z" )}}

我欣賞他做自己 但是也討厭他過度的以自我為中心 只要不順他的意 就是酸民 就通通給我滾 別人指出他可以改進的地方就是酸民

我欣賞他做自己 但是也討厭他過度的以自我為中心 只要不順他的意 就是酸民 就通通給我滾 別人指出他可以改進的地方就是酸民
1
B48 {{commentMoment( "2019-10-20T12:21:57.593Z" )}}

B9 真巧我也覺得恐同不治還盡說荒唐話的人不該活著

B9 真巧我也覺得恐同不治還盡說荒唐話的人不該活著
1
匿名

匿名

B49 {{commentMoment( "2019-10-20T12:33:39.198Z" )}}

B33 那是他們的基因傳不下去,不代表人類滅絕啊……,而且不管怎樣天澤的結果並沒有讓他們消失.(還有為什麼你對彩虹的認知只有男男戀……

B33 那是他們的基因傳不下去,不代表人類滅絕啊……,而且不管怎樣天澤的結果並沒有讓他們消失.(還有為什麼你對彩虹的認知只有男男戀……
3
匿名

匿名

B50 {{commentMoment( "2019-10-20T12:41:01.338Z" )}}

B49 女女照死(滅亡)啊

B49 女女照死(滅亡)啊
0
B51 {{commentMoment( "2019-10-20T13:39:19.528Z" )}}

喜歡涼鞋的我 是這篇的清流 (⁎⁍̴̛ᴗ⁍̴̛⁎)

喜歡涼鞋的我 是這篇的清流 (⁎⁍̴̛ᴗ⁍̴̛⁎)
2
B52 {{commentMoment( "2019-10-20T13:48:29.593Z" )}}

還好哈哈哈 只喜歡他講台灣不是鬼島那部而已 他講話太偏激⋯

還好哈哈哈 只喜歡他講台灣不是鬼島那部而已 他講話太偏激⋯
0
匿名

匿名

B53 {{commentMoment( "2019-10-20T14:06:09.338Z" )}}

他是雙吧🤔

他是雙吧🤔
0
B54 {{commentMoment( "2019-10-20T14:06:41.407Z" )}}

好像有新回文,可以看一下嗎? https://meteor.today/article/share/5dac69f1410581b07862e52d 求你了 QQ

好像有新回文,可以看一下嗎? https://meteor.today/article/share/5dac69f1410581b07862e52d 求你了 QQ
0
B55 {{commentMoment( "2019-10-20T14:26:13.357Z" )}}

B9 如果你願意對同性戀和生物學多了解一點就會知道同性戀受基因影響,但並不代表性向由基因決定,所以如果要由簡單達爾文模型來說同性戀會滅亡,不僅粗魯且狹隘,也完全無法解釋為什麼同性戀沒有被淘汰而從人口消失,而且還一直以來都在人口裡占了一定比例。

B9 如果你願意對同性戀和生物學多了解一點就會知道同性戀受基因影響,但並不代表性向由基因決定,所以如果要由簡單達爾文模型來說同性戀會滅亡,不僅粗魯且狹隘,也完全無法解釋為什麼同性戀沒有被淘汰而從人口消失,而且還一直以來都在人口裡占了一定比例。
5
B56 {{commentMoment( "2019-10-20T14:35:54.183Z" )}}

他的觀點我個人不反對我也不反對同性 但總覺得他每部影片的用詞都有點過不是那麼喜歡他的說話方式

他的觀點我個人不反對我也不反對同性 但總覺得他每部影片的用詞都有點過不是那麼喜歡他的說話方式
2
B57 {{commentMoment( "2019-10-20T15:05:37.269Z" )}}

我覺得他敢為同志發聲不錯,可是錯就錯在他講話有點無腦==有一集他採訪部長看到他手指人家真的很沒禮貌😐可是我有看他的影片啦 有時候覺得還算普普

我覺得他敢為同志發聲不錯,可是錯就錯在他講話有點無腦==有一集他採訪部長看到他手指人家真的很沒禮貌😐可是我有看他的影片啦 有時候覺得還算普普
3
B58 {{commentMoment( "2019-10-20T16:32:30.983Z" )}}

WTF

WTF
0
匿名

匿名

B59 {{commentMoment( "2019-10-20T17:19:29.780Z" )}}

B50 我傻眼…就跟你說他們就是基因問題了,啊他們就是沒被淘汰你還想說什麼…生物沒學好還在那邊亂發言…真是的🙄什麼叫滅亡…啊他們就存在。

B50 我傻眼…就跟你說他們就是基因問題了,啊他們就是沒被淘汰你還想說什麼…生物沒學好還在那邊亂發言…真是的🙄什麼叫滅亡…啊他們就存在。
0
B60 {{commentMoment( "2019-10-20T17:31:46.061Z" )}}

我來留言區看戲的^^

我來留言區看戲的^^
0
匿名

匿名

B61 {{commentMoment( "2019-10-20T21:09:54.625Z" )}}

之前有在看蠻長一段時間的 不過最近退追了 我覺得他的可取之處在於很勇敢表達自己 但缺點太嚴重我無法喜歡這種人ˊˋ ex.很沒禮貌、無理地亂嘴他根本不瞭解的事 很挺LGBT不代表可以這麼不成熟 更何況想紅想當公眾人物…

之前有在看蠻長一段時間的 不過最近退追了 我覺得他的可取之處在於很勇敢表達自己 但缺點太嚴重我無法喜歡這種人ˊˋ ex.很沒禮貌、無理地亂嘴他根本不瞭解的事 很挺LGBT不代表可以這麼不成熟 更何況想紅想當公眾人物…
0
匿名

匿名

B62 {{commentMoment( "2019-10-20T22:37:58.045Z" )}}

真的 我也超喜歡他≧∇≦

真的 我也超喜歡他≧∇≦
1
B63 {{commentMoment( "2019-10-20T23:17:36.970Z" )}}

生理上無法接受

生理上無法接受
0
B64 {{commentMoment( "2019-10-21T00:10:21.068Z" )}}

很吵 有夠多

很吵 有夠多
0
匿名

匿名

B65 {{commentMoment( "2019-10-21T00:44:47.876Z" )}}

看了這麼多則留言 我只想說 不喜歡他也不需要惡意重傷 還有B9 反同恐同都不是問題 但說別人該死是很有問題的一句話啊 怎麼不說說你出生的很該死 如果你說同性戀或雙性戀會滅亡 那真的腦子有問題 哪個同性戀雙性戀不是一男一女生的 這代表什麼 這代表你未來的小孩也有機率成為同性戀或者雙性戀 我是覺得不喜歡也好 恐懼也好 反對也好 但也不要惡意中傷吧 而情報說一句很坦白的 雖說全過大部分都為異性戀 但有人想過在我們眼裡他們不一樣 但在他們眼裡 我們也是異類啊!大家好好想想吧 你們自己會願意接受這種酸言酸語嗎?或者說 另類說法 也許未來某一年 某一任總統是同性戀或者雙 不管 你希望自己也成為被酸被講很難聽的嗎 我個人覺得 將心比心 他們也是人 也活的不容易 他們沒有不一樣 只是喜歡的性別不同 他們也沒欠那些酸民錢吧 沒欠錢我們都一樣有錢 那為什麼地位一樣 高低一樣 他們要遭受我們的言語辱罵 我是不懂恐同反同的心理是什麼樣的 但至少我知道 什麼叫尊重 也許很討厭 但沒必要說出來或者去中傷他人 畢竟他經歷過的 你也未必經歷過

看了這麼多則留言 我只想說 不喜歡他也不需要惡意重傷 還有B9 反同恐同都不是問題 但說別人該死是很有問題的一句話啊 怎麼不說說你出生的很該死 如果你說同性戀或雙性戀會滅亡 那真的腦子有問題 哪個同性戀雙性戀不是一男一女生的 這代表什麼 這代表你未來的小孩也有機率成為同性戀或者雙性戀 我是覺得不喜歡也好 恐懼也好 反對也好 但也不要惡意中傷吧 而情報說一句很坦白的 雖說全過大部分都為異性戀 但有人想過在我們眼裡他們不一樣 但在他們眼裡 我們也是異類啊!大家好好想想吧 你們自己會願意接受這種酸言酸語嗎?或者說 另類說法 也許未來某一年 某一任總統是同性戀或者雙 不管 你希望自己也成為被酸被講很難聽的嗎 我個人覺得 將心比心 他們也是人 也活的不容易 他們沒有不一樣 只是喜歡的性別不同 他們也沒欠那些酸民錢吧 沒欠錢我們都一樣有錢 那為什麼地位一樣 高低一樣 他們要遭受我們的言語辱罵 我是不懂恐同反同的心理是什麼樣的 但至少我知道 什麼叫尊重 也許很討厭 但沒必要說出來或者去中傷他人 畢竟他經歷過的 你也未必經歷過
1
B66 {{commentMoment( "2019-10-21T01:46:50.673Z" )}}

很愛他做自己的態度❤❤

很愛他做自己的態度❤❤
0
匿名

匿名

B67 {{commentMoment( "2019-10-21T01:58:25.005Z" )}}

他很棒沒錯 但為什麼三行就可以上熱門 傻眼

他很棒沒錯 但為什麼三行就可以上熱門 傻眼
1
B68 {{commentMoment( "2019-10-21T03:54:53.205Z" )}}

對於能勇敢做自己的人 我一概五體投地orz

對於能勇敢做自己的人 我一概五體投地orz
0
B69 {{commentMoment( "2019-10-21T04:29:08.361Z" )}}

他勇敢做自己,這點很好,有時候的想法觀念滿不錯的,但是身為一個公眾人物,注意一下自己的用詞應該也是必要的,畢竟公開在網路上會受到多方檢視,也具有影響力,總而言之我個人不care他的用詞,但是相信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恐同或挺同其實都不能說錯,依照生物繁衍的觀點來看,他們的確是弱勢族群,而不單純是行為少數的問題,那因為比例不高不對生物造成影響,才讓某部分人覺得讓他們做自己,如果同性戀的比例提升至50%,70%呢,那這樣這的確是不容忽視的議題,我挺同,那是因為他們做自己的前提下,少數的比例並不會造成人類的族群縮減,那人權會相對重要些

他勇敢做自己,這點很好,有時候的想法觀念滿不錯的,但是身為一個公眾人物,注意一下自己的用詞應該也是必要的,畢竟公開在網路上會受到多方檢視,也具有影響力,總而言之我個人不care他的用詞,但是相信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恐同或挺同其實都不能說錯,依照生物繁衍的觀點來看,他們的確是弱勢族群,而不單純是行為少數的問題,那因為比例不高不對生物造成影響,才讓某部分人覺得讓他們做自己,如果同性戀的比例提升至50%,70%呢,那這樣這的確是不容忽視的議題,我挺同,那是因為他們做自己的前提下,少數的比例並不會造成人類的族群縮減,那人權會相對重要些
0


登入後發表留言






確定要刪除此文章?
#甲

你們認識鍾明軒嗎 我覺得他超棒的 很做自己 🌈就是要做自己 不要在意別人眼光 https://i.

檢舉{{reportFloor? '留言B'+reportFloor: '文章'}}
檢舉{{'原po回覆B'+reportFloor+'留言'}}
請選擇刪除文章原因
請選擇刪除留言原因
您即將進入之文章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若您尚未年滿十八歲,麻煩點選離開。若您已滿十八歲,一樣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閱讀,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離開
問題讀取中...稍待6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