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會請求蒐集使用者email,蒐集之email只用於 Meteor 帳號驗證
尚未登入/註冊
登入/註冊即可使用此功能
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HTML5 video.
匿名
最近常常聽到有人體育課說他的腳受傷,跟老師說醫生告訴他不能跑步,所以當大家在跑操場時,他都可以待在陰影處看戲,假裝掰咖,可是當自由活動時他卻生龍活虎,請問是肌肉群不一樣嗎還是藉口狗而已? 真希望我也是腳受傷就不用跑步可是可以打球了~ #爛人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全部留言
人家就不想跑你管他
取消
送出
用黑洞把他傳送走
腳痛藉口爛人+1
我好像知道😅😅
B1那我想抱怨你管我
B2他會說腳痛傳送不過去 B3謝謝支持 B4I know U know
不知道是不是在說我欸 可是我還是有跑步哦
它應該跟我一樣是個少女把😟
最近常常聽到有人體育課說他的腳受傷,跟老師說醫生告訴他不能跑步,所以當大家在跑操場時,他都可以待在陰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若您尚未年滿十八歲,麻煩點選離開。若您已滿十八歲,一樣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閱讀,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