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ap.article_top.title}}
{{adMap.article_top.cta}}

腳受傷該怎麼辦
花蓮縣 花蓮高中 {{ articleMoment(createdAt) }}

最近常常聽到有人體育課說他的腳受傷,跟老師說醫生告訴他不能跑步,所以當大家在跑操場時,他都可以待在陰影處看戲,假裝掰咖,可是當自由活動時他卻生龍活虎,請問是肌肉群不一樣嗎還是藉口狗而已? 真希望我也是腳受傷就不用跑步可是可以打球了~ #爛人


  回文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adMap.article_bottom.cta}}
{{adMap.article_bottom.title}}
{{adMap.article_bottom.content}}

全部留言

匿名

匿名

B1 {{commentMoment( "2016-10-27T08:40:04.946Z" )}}

人家就不想跑你管他

人家就不想跑你管他
0
B2 {{commentMoment( "2016-10-27T08:40:40.886Z" )}}

用黑洞把他傳送走

用黑洞把他傳送走
1
B3 {{commentMoment( "2016-10-27T09:34:53.107Z" )}}

腳痛藉口爛人+1

腳痛藉口爛人+1
3
B4 {{commentMoment( "2016-10-27T11:54:23.565Z" )}}

我好像知道😅😅

我好像知道😅😅
0
匿名

匿名

B5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6-10-27T11:57:43.293Z" )}}

B1那我想抱怨你管我

B1那我想抱怨你管我
0
匿名

匿名

B6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6-10-27T11:58:41.287Z" )}}

B2他會說腳痛傳送不過去 B3謝謝支持 B4I know U know

B2他會說腳痛傳送不過去 B3謝謝支持 B4I know U know
0
B7 {{commentMoment( "2016-10-27T12:30:50.801Z" )}}

不知道是不是在說我欸 可是我還是有跑步哦

不知道是不是在說我欸 可是我還是有跑步哦
0
B8 {{commentMoment( "2016-10-27T13:10:15.248Z" )}}

它應該跟我一樣是個少女把😟

它應該跟我一樣是個少女把😟
0


登入後發表留言






確定要刪除此文章?
腳受傷該怎麼辦

最近常常聽到有人體育課說他的腳受傷,跟老師說醫生告訴他不能跑步,所以當大家在跑操場時,他都可以待在陰

檢舉{{reportFloor? '留言B'+reportFloor: '文章'}}
檢舉{{'原po回覆B'+reportFloor+'留言'}}
請選擇刪除文章原因
請選擇刪除留言原因
您即將進入之文章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若您尚未年滿十八歲,麻煩點選離開。若您已滿十八歲,一樣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閱讀,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離開
問題讀取中...稍待6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