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PO排版見諒🙇
先強調!!
我不知道別人會不會
不知道這算不算蜜糖毒藥
就是一個分享的FU~~
____以下正文____
上次在婊姐那邊看到口水積線是遇水白濁
(好像是成分方面的問題)
才知道原來這不是只有我這樣!
https://i.imgur.com/NXOxG3b.jpg
大概像這樣
這樣真的超難看(ಥ_ಥ)
害我每次講話都會怕怕的想說會不會已經積線了
___以下分享____
1.innisfree的某隻(忘記名字)
https://i.imgur.com/2EfmLHV.jpg
長這樣
色號不知道會不會影響
但是我用#8 #15都會!!
我給他很多機會了
真的很快我的嘴唇邊邊就會有(ಥ_ಥ)
2.妮維雅護唇膏
https://i.imgur.com/l94ODYy.jpg
長這樣
本來想說只擦護唇膏應該不會了吧
結果這隻會!!
我甚至懷疑是不是我的問題
我的嘴唇沒什麼死皮,脣況算好了(自己講ಠ_ಠ
本來懷疑是自己的問題
結果爬文發現也有人護唇膏也會積線
我就放心了哈哈哈
(我沒有任何保養品或是防曬塗到嘴唇)
(不過如果是我的問題留言告訴我修正(ಥ_ಥ)
___不會的___
apieu的這個我不會!!
https://i.imgur.com/5hsg7MX.jpg
不過其實我不知道是不是質地的問題
也許有當關聯吧( • ̀ω•́ )✧
質地:
https://i.imgur.com/FRXnVa3.jpg
上面是apieu
下面是innisfree
(抱歉我很黑)
__________
如果你也有什麼用起來會積線的口紅,
或是不會的
可以留言在下面
讓大家參考衡量一下(灬°ω°灬)
不過還是老話一句
也許這是蜜糖毒藥
所以還是要自己衡量一下哦!
分享結束
有什麼問題或是我哪裡錯了歡迎留言告訴偶(❁´3`❁)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全部留言
匿名
innisfree 那隻我跟我同學都沒有積線 倒是會卡唇紋哈哈哈 對了我們一個15號一個9的樣子ಠ_ಠ
匿名
我也有一模一樣的innisfree 那隻! 但我沒這困擾哈哈哈 (mac推推!
匿名
我用innisfree的8會積口水線真的好討厭( TДT) 但是romand的不會!!近期新歡♡
匿名
innisfree的13號我也會有積線~missha的脣釉不會積線但很假潤 所以😭
Maybelline的唇膏我也會積線 而且超級不均勻 抿唇會掉色塊 塗上去,死皮就跟大家say hello🙄🙄 他們家的“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那個也會積線 難過😭😭 我有一隻I'm meme口紅 的006號色 不太會積線欸 而且超級美 ((推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