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ap.article_top.title}}
{{adMap.article_top.cta}}

#分享 哪些口紅會積線-
美妝保養板 {{ articleMoment(createdAt) }}

首PO排版見諒🙇 先強調!! 我不知道別人會不會 不知道這算不算蜜糖毒藥 就是一個分享的FU~~ ____以下正文____ 上次在婊姐那邊看到口水積線是遇水白濁 (好像是成分方面的問題) 才知道原來這不是只有我這樣! https://i.imgur.com/NXOxG3b.jpg 大概像這樣 這樣真的超難看(ಥ_ಥ)   害我每次講話都會怕怕的想說會不會已經積線了 ___以下分享____ 1.innisfree的某隻(忘記名字) https://i.imgur.com/2EfmLHV.jpg 長這樣 色號不知道會不會影響 但是我用#8  #15都會!! 我給他很多機會了 真的很快我的嘴唇邊邊就會有(ಥ_ಥ)   2.妮維雅護唇膏 https://i.imgur.com/l94ODYy.jpg 長這樣 本來想說只擦護唇膏應該不會了吧 結果這隻會!! 我甚至懷疑是不是我的問題 我的嘴唇沒什麼死皮,脣況算好了(自己講ಠ_ಠ  本來懷疑是自己的問題 結果爬文發現也有人護唇膏也會積線 我就放心了哈哈哈 (我沒有任何保養品或是防曬塗到嘴唇) (不過如果是我的問題留言告訴我修正(ಥ_ಥ)   ___不會的___ apieu的這個我不會!! https://i.imgur.com/5hsg7MX.jpg 不過其實我不知道是不是質地的問題 也許有當關聯吧( • ̀ω•́ )✧ 質地: https://i.imgur.com/FRXnVa3.jpg 上面是apieu 下面是innisfree (抱歉我很黑) __________ 如果你也有什麼用起來會積線的口紅, 或是不會的 可以留言在下面 讓大家參考衡量一下(灬°ω°灬)  不過還是老話一句 也許這是蜜糖毒藥 所以還是要自己衡量一下哦! 分享結束 有什麼問題或是我哪裡錯了歡迎留言告訴偶(❁´3`❁) 


  回文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adMap.article_bottom.cta}}
{{adMap.article_bottom.title}}
{{adMap.article_bottom.content}}

全部留言

B1 {{commentMoment( "2019-09-09T11:53:18.585Z" )}}

我自己用 I'm meme的金管 沒有🤣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0].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自己用 I'm meme的金管 沒有🤣
0
B1-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9-09T11:53:18.585Z" )}}

真的嗎剛好我一直有興趣太棒了

真的嗎剛好我一直有興趣太棒了
0
匿名

匿名

B2 {{commentMoment( "2019-09-09T14:06:38.829Z" )}}

還是不懂什麼是積線._.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還是不懂什麼是積線._.
0
B2-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9-09T14:06:38.829Z" )}}

!!難道你從來沒這種困擾嗎!太幸運了吧(ಥ_ಥ)   就是嘴唇靠近中間會有一條白白的線,很醜,像首圖那樣~~

!!難道你從來沒這種困擾嗎!太幸運了吧(ಥ_ಥ)   就是嘴唇靠近中間會有一條白白的線,很醜,像首圖那樣~~
0
匿名

匿名

B3 {{commentMoment( "2019-09-10T05:42:09.373Z" )}}

innisfree 那隻我跟我同學都沒有積線 倒是會卡唇紋哈哈哈 對了我們一個15號一個9的樣子ಠ_ಠ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innisfree 那隻我跟我同學都沒有積線 倒是會卡唇紋哈哈哈 對了我們一個15號一個9的樣子ಠ_ಠ 
0
B3-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9-10T05:42:09.373Z" )}}

我的天啊該不會真的是護唇膏的問題吧ಠ_ಠ 

我的天啊該不會真的是護唇膏的問題吧ಠ_ಠ 
0
匿名

匿名

B4 {{commentMoment( "2019-09-10T07:20:26.498Z" )}}

heme沒有!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heme沒有!
0
B4-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9-10T07:20:26.498Z" )}}

耶名單又+1(๑ºั╰╯ºั๑)

耶名單又+1(๑ºั╰╯ºั๑)
0
匿名

匿名

B5 {{commentMoment( "2019-09-10T09:36:21.776Z" )}}

我是用Kiehl's的 沒有喔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4].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是用Kiehl's的 沒有喔
0
B5-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9-10T09:36:21.776Z" )}}

我..沒錢(ಥ_ಥ)  

我..沒錢(ಥ_ಥ)  
0
匿名

匿名

B6 {{commentMoment( "2019-09-10T12:54:25.860Z" )}}

用太油的護唇膏會欸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5].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用太油的護唇膏會欸
0
B6-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9-10T12:54:25.860Z" )}}

我可能下次會換牌子用(T▽T)

我可能下次會換牌子用(T▽T)
0
匿名

匿名

B7 {{commentMoment( "2019-09-10T14:39:07.096Z" )}}

我也有一模一樣的innisfree 那隻! 但我沒這困擾哈哈哈 (mac推推!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6].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也有一模一樣的innisfree 那隻! 但我沒這困擾哈哈哈 (mac推推!
0
B7-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9-10T14:39:07.096Z" )}}

看起來真的像護唇膏的問題了QQ MAC真的超美!有機會想入手一直(*๓´╰╯`๓)♡

看起來真的像護唇膏的問題了QQ MAC真的超美!有機會想入手一直(*๓´╰╯`๓)♡
0
B8 {{commentMoment( "2019-09-11T10:23:16.935Z" )}}

innisfree我用別的色號不會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7].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innisfree我用別的色號不會
0
B8-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9-11T10:23:16.935Z" )}}

我決定先滅了那隻護唇膏(๑ १д१)

我決定先滅了那隻護唇膏(๑ १д१)
0
匿名

匿名

B9 {{commentMoment( "2019-09-13T02:16:32.402Z" )}}

Romand的唇釉 我用不會ㄛ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8].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Romand的唇釉 我用不會ㄛ
0
B9-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9-13T02:16:32.402Z" )}}

romand的也超燒!!

romand的也超燒!!
0
匿名

匿名

B10 {{commentMoment( "2019-09-13T06:42:12.003Z" )}}

我用innisfree的8會積口水線真的好討厭( TДT) 但是romand的不會!!近期新歡♡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9].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用innisfree的8會積口水線真的好討厭( TДT) 但是romand的不會!!近期新歡♡
0
B10-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9-13T06:42:12.003Z" )}}

終於有一樣的!!!耶! 我也要考慮ROMAND了(*๓´╰╯`๓)♡

終於有一樣的!!!耶! 我也要考慮ROMAND了(*๓´╰╯`๓)♡
0
匿名

匿名

B11 {{commentMoment( "2019-09-14T10:57:02.028Z" )}}

innisfree的13號我也會有積線~missha的脣釉不會積線但很假潤 所以😭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0].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innisfree的13號我也會有積線~missha的脣釉不會積線但很假潤 所以😭
0
B11-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9-14T10:57:02.028Z" )}}

耶又一個會積線的(# 假潤也難過(´⌒`。) 

耶又一個會積線的(# 假潤也難過(´⌒`。) 
0
B12 {{commentMoment( "2019-09-22T13:16:23.579Z" )}}

媚比琳的唇膏會

媚比琳的唇膏會
0
B13 {{commentMoment( "2019-11-07T19:31:06.520Z" )}}

Maybelline的唇膏我也會積線 而且超級不均勻 抿唇會掉色塊 塗上去,死皮就跟大家say hello🙄🙄 他們家的“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那個也會積線 難過😭😭 我有一隻I'm meme口紅 的006號色 不太會積線欸 而且超級美 ((推一波❤️❤️

Maybelline的唇膏我也會積線 而且超級不均勻 抿唇會掉色塊 塗上去,死皮就跟大家say hello🙄🙄 他們家的“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那個也會積線 難過😭😭 我有一隻I'm meme口紅 的006號色 不太會積線欸 而且超級美 ((推一波❤️❤️
0


登入後發表留言






確定要刪除此文章?
#分享 哪些口紅會積線-

首PO排版見諒🙇 先強調!! 我不知道別人會不會 不知道這算不算蜜糖毒藥 就是一個分享的FU~~

檢舉{{reportFloor? '留言B'+reportFloor: '文章'}}
檢舉{{'原po回覆B'+reportFloor+'留言'}}
請選擇刪除文章原因
請選擇刪除留言原因
您即將進入之文章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若您尚未年滿十八歲,麻煩點選離開。若您已滿十八歲,一樣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閱讀,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離開
問題讀取中...稍待6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