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ap.article_top.title}}
{{adMap.article_top.cta}}

[提問]高中職生零用錢應該多少
心情板 {{ articleMoment(createdAt) }}

不知道發哪個板就發這了 不適合的話再麻煩跟我說會自刪 正文開始: 嗯就是最近在跟爸爸談判零用錢調漲的事 我說政府都在討論最低薪資要調漲5%了 而我的零用錢卻從國一到現在都沒變過 我跟爸爸解釋 高中階段開始會有一些打扮買衣服跟同學出去的需求 目前一個禮拜一千(含通勤補習晚餐)真的有點不夠☹️☹️☹️  我身邊朋友都是不夠再拿但有記帳的差不多是五六千 所以打算跟我爸說希望一個月六千(習慣一次拿) 條件是校排成績維持在前1/5 在跟我爸說前想了解一下大家的零用錢都多少QQ


  回文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adMap.article_bottom.cta}}
{{adMap.article_bottom.title}}
{{adMap.article_bottom.content}}

全部留言

匿名

匿名

B1 {{commentMoment( "2017-08-17T06:50:51.621Z" )}}

不夠再拿+1

不夠再拿+1
7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B3 {{commentMoment( "2017-08-17T06:56:11.264Z" )}}

看家裡經濟呀 我沒有零用錢

看家裡經濟呀 我沒有零用錢
130
B4 {{commentMoment( "2017-08-17T07:00:38.200Z" )}}

我也差不多一個月5.6千 不過我高中住宿 不用通勤 錢很夠用

我也差不多一個月5.6千 不過我高中住宿 不用通勤 錢很夠用
1
B5 {{commentMoment( "2017-08-17T07:09:27.654Z" )}}

一個月約5000 但是我有在上班,所以巔峰時期一個月有20000可以花

一個月約5000 但是我有在上班,所以巔峰時期一個月有20000可以花
9
B6 {{commentMoment( "2017-08-17T07:16:46.410Z" )}}

$0 伙食/交通另計 休閒/娛樂靠自己賺錢

$0 伙食/交通另計 休閒/娛樂靠自己賺錢
13
匿名

匿名

B7 {{commentMoment( "2017-08-17T07:16:58.702Z" )}}

我一周只有500 包含通勤+午餐晚餐 有時候還要存錢買朋友禮物 很多時候只好犧牲晚餐錢 不然就是要蒐集材料自己動手做(同學說不需要了的美工材料+還算便宜的小零件買來加工 可是那是因為我家裡要繳房貸 明年房貸繳完零用錢應該會增加吧

我一周只有500 包含通勤+午餐晚餐 有時候還要存錢買朋友禮物 很多時候只好犧牲晚餐錢 不然就是要蒐集材料自己動手做(同學說不需要了的美工材料+還算便宜的小零件買來加工 可是那是因為我家裡要繳房貸 明年房貸繳完零用錢應該會增加吧
64
B8 {{commentMoment( "2017-08-17T07:18:13.169Z" )}}

我家很偏僻,通勤費一天96~120(當然便宜花的時間就多)我的零用錢(包含車錢、餐費...)一個月3000

我家很偏僻,通勤費一天96~120(當然便宜花的時間就多)我的零用錢(包含車錢、餐費...)一個月3000
2
匿名

匿名

B9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7-08-17T07:21:46.601Z" )}}

B6 安安!

B6 安安!
0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B11 {{commentMoment( "2017-08-17T07:22:49.387Z" )}}

我一個月800,純零用錢,交通是單車,餐費父母另外給

我一個月800,純零用錢,交通是單車,餐費父母另外給
0
匿名

匿名

B12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7-08-17T07:22:49.806Z" )}}

B8 你家多偏僻阿哈哈看聽勤費感覺是迴龍泰山新店淡水之類的哈哈

B8 你家多偏僻阿哈哈看聽勤費感覺是迴龍泰山新店淡水之類的哈哈
0
匿名

匿名

B13 {{commentMoment( "2017-08-17T07:24:31.288Z" )}}

B5 20000也太多…

B5 20000也太多…
2
B14 {{commentMoment( "2017-08-17T07:28:12.682Z" )}}

B13 大概只有12月~1月的時候可以有這麼多 其他時候大概7000~10000左右 可是婚宴會館打工真的是血汗勞工 時薪133還要端菜上菜收廚餘收桌子換盤子分菜翻場set桌洗杯子洗碗洗果汁壺...😭

B13 大概只有12月~1月的時候可以有這麼多 其他時候大概7000~10000左右 可是婚宴會館打工真的是血汗勞工 時薪133還要端菜上菜收廚餘收桌子換盤子分菜翻場set桌洗杯子洗碗洗果汁壺...😭
4
B15 {{commentMoment( "2017-08-17T07:32:30.389Z" )}}

B12 我家到淡水後還要轉公車繼續往北約1小時。。。尖峰20分鐘一班離鋒1小時一班末班車23:000首班車5:20每日通勤來回共約4小時

B12 我家到淡水後還要轉公車繼續往北約1小時。。。尖峰20分鐘一班離鋒1小時一班末班車23:000首班車5:20每日通勤來回共約4小時
2
B16 {{commentMoment( "2017-08-17T07:36:22.515Z" )}}

不夠再拿+1

不夠再拿+1
1
B17 {{commentMoment( "2017-08-17T07:55:33.012Z" )}}

10000可是我是大胃王一餐可以兩百以上 三餐喔

10000可是我是大胃王一餐可以兩百以上 三餐喔
0
B18 {{commentMoment( "2017-08-17T08:01:49.094Z" )}}

沒有零用錢~ 都是自己從提款機領錢出來 一次$1000不夠再領 不過我都是花在交通費……一個月交通費就快$1000了

沒有零用錢~ 都是自己從提款機領錢出來 一次$1000不夠再領 不過我都是花在交通費……一個月交通費就快$1000了
1
匿名

匿名

B19 {{commentMoment( "2017-08-17T08:20:09.988Z" )}}

我在外面租房子 週六晚上才回家 週日晚上回到住處 一個星期1000 要張羅三餐 還有來回車錢108 是個窮學生QQ 我想說的是一個月六千好多哦... 看有沒有真的想省吧...像我為了省錢戒飲料,也不吃正餐以外的食物 一餐壓在70元以內解決 早餐40元以內 看有沒有願意省錢吧

我在外面租房子 週六晚上才回家 週日晚上回到住處 一個星期1000 要張羅三餐 還有來回車錢108 是個窮學生QQ 我想說的是一個月六千好多哦... 看有沒有真的想省吧...像我為了省錢戒飲料,也不吃正餐以外的食物 一餐壓在70元以內解決 早餐40元以內 看有沒有願意省錢吧
7
匿名

匿名

B20 {{commentMoment( "2017-08-17T08:22:47.341Z" )}}

高中的時候一個禮拜300

高中的時候一個禮拜300
5
匿名

匿名

B21 {{commentMoment( "2017-08-17T08:25:14.297Z" )}}

扣掉學校午餐加車費 一個禮拜是 500(早餐自己解決)

扣掉學校午餐加車費 一個禮拜是 500(早餐自己解決)
0
匿名

匿名

B22 {{commentMoment( "2017-08-17T08:40:19.969Z" )}}

6000好多啊… 我出生到現在都沒有零用錢呢…

6000好多啊… 我出生到現在都沒有零用錢呢…
11
B23 {{commentMoment( "2017-08-17T08:55:57.211Z" )}}

個人高中2年打工  早餐交通自己處理 一個禮拜交通300元 早餐250上下 夜輔2~3天 200左右 大概1000元上下

個人高中2年打工  早餐交通自己處理 一個禮拜交通300元 早餐250上下 夜輔2~3天 200左右 大概1000元上下
0
B24 {{commentMoment( "2017-08-17T09:01:03.682Z" )}}

我一個禮拜300包含吃飯…

我一個禮拜300包含吃飯…
6
匿名

匿名

B25 {{commentMoment( "2017-08-17T09:01:38.485Z" )}}

從來沒拿過零用錢

從來沒拿過零用錢
2
B26 {{commentMoment( "2017-08-17T09:09:37.819Z" )}}

B24 我也是!!

B24 我也是!!
0
匿名

匿名

B27 {{commentMoment( "2017-08-17T09:13:40.452Z" )}}

看來零用錢有南北差異。。。

看來零用錢有南北差異。。。
4
B28 {{commentMoment( "2017-08-17T09:16:12.309Z" )}}

我一週也1000 通勤+午餐+3天晚餐 不知道你通勤是多少錢 我一天來回都52含假日 一直以來都覺得家人賺錢很辛苦所以都是自己省著用😅 ex買衣服 繳500以內書錢都算在裡面

我一週也1000 通勤+午餐+3天晚餐 不知道你通勤是多少錢 我一天來回都52含假日 一直以來都覺得家人賺錢很辛苦所以都是自己省著用😅 ex買衣服 繳500以內書錢都算在裡面
0
B29 {{commentMoment( "2017-08-17T09:23:10.877Z" )}}

在我家 需要的 可請款 想要的 一週50$(自己慢慢存不然就吃老本) 忘記要就沒了😂

在我家 需要的 可請款 想要的 一週50$(自己慢慢存不然就吃老本) 忘記要就沒了😂
1
B30 {{commentMoment( "2017-08-17T09:25:42.374Z" )}}

住宿一個月5000 基本上開銷只有車錢 回家也吃家裡😂

住宿一個月5000 基本上開銷只有車錢 回家也吃家裡😂
0
匿名

匿名

B31 {{commentMoment( "2017-08-17T09:35:21.218Z" )}}

臺中公車通勤不用錢 吃飯買東西先記帳 快沒錢再找我媽拿 民生用品類例如衛生紙口罩什麼的 我媽也是全包  可是買玩的 譬如耳機或是遊戲週邊 那我就要自己出錢

臺中公車通勤不用錢 吃飯買東西先記帳 快沒錢再找我媽拿 民生用品類例如衛生紙口罩什麼的 我媽也是全包  可是買玩的 譬如耳機或是遊戲週邊 那我就要自己出錢
2
B32 {{commentMoment( "2017-08-17T09:35:30.431Z" )}}

國中時期我好像一個星期200   早餐晚餐家裡解決 高中後因為讀建教班關係, 所以有收入, 就從沒跟家裡要過錢了 現在一個月建教收入23K 然後我自己又有在外面打工 一個月約6K到8k 統計4-8月薪資收入就有約12萬左右❤️❤️ 然後個人有買儲蓄險一個月繳3700 然後在拿40000給爸媽孝親/房貸費用 電信一個月699 伙食什麼的因為在建教公司有提供3餐免費,所以是0 只有有時候最慘吃宵夜😅 統計下來還剩不少

國中時期我好像一個星期200   早餐晚餐家裡解決 高中後因為讀建教班關係, 所以有收入, 就從沒跟家裡要過錢了 現在一個月建教收入23K 然後我自己又有在外面打工 一個月約6K到8k 統計4-8月薪資收入就有約12萬左右❤️❤️ 然後個人有買儲蓄險一個月繳3700 然後在拿40000給爸媽孝親/房貸費用 電信一個月699 伙食什麼的因為在建教公司有提供3餐免費,所以是0 只有有時候最慘吃宵夜😅 統計下來還剩不少
13
匿名

匿名

B33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0:02:41.396Z" )}}

一個月7000 只含車費娛樂偶爾會自理晚餐

一個月7000 只含車費娛樂偶爾會自理晚餐
0
B34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0:09:50.749Z" )}}

一個月500,不過不含交通費餐費。。。。。

一個月500,不過不含交通費餐費。。。。。
0
匿名

匿名

B35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0:16:55.561Z" )}}

1個月3500包含飯錢跟車錢  如果扣除飯錢跟車錢大概只剩5.600  出去玩坐捷運來回100差不多就沒了QQ  更不要說買東西 只能東摳一點西摳一點😭😭

1個月3500包含飯錢跟車錢  如果扣除飯錢跟車錢大概只剩5.600  出去玩坐捷運來回100差不多就沒了QQ  更不要說買東西 只能東摳一點西摳一點😭😭
0
匿名

匿名

B36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0:44:49.680Z" )}}

以前國中的時候一個月500 現在一個約都0.  (〒︿〒) 不過交通費跟餐錢都會請款 如果要跟同學出去... -只能含淚吃老本的女子

以前國中的時候一個月500 現在一個約都0.  (〒︿〒) 不過交通費跟餐錢都會請款 如果要跟同學出去... -只能含淚吃老本的女子
2
B37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1:13:15.410Z" )}}

我們家沒有零用錢😭

我們家沒有零用錢😭
2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B39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1:19:56.810Z" )}}

我沒有零用錢這種東西😂😂😂

我沒有零用錢這種東西😂😂😂
1
匿名

匿名

B40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1:39:00.190Z" )}}

我是爸爸每個禮拜給我1000 如果遇到寒暑假 有去學校才會給錢 如果突然有聚餐或要出門剛好錢不夠 才會跟媽媽拿錢 補充一下:我這樣大概一個月四千左右 一個月車錢大約500 從早到晚三餐都自己買 除了偶爾晚餐會跟家人吃 然後一個月電話費1000(方案不是我弄得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貴 因為爸媽吵架所以現在都是我自己繳) 總結就是~我覺得一個禮拜1000其實真的有點吃緊 啊我有時候為了存錢買東西就會少吃一餐或是兩餐(我胃口比較小吃不多) 再加上媽媽還要付我的補習費就不太跟她拿錢了

我是爸爸每個禮拜給我1000 如果遇到寒暑假 有去學校才會給錢 如果突然有聚餐或要出門剛好錢不夠 才會跟媽媽拿錢 補充一下:我這樣大概一個月四千左右 一個月車錢大約500 從早到晚三餐都自己買 除了偶爾晚餐會跟家人吃 然後一個月電話費1000(方案不是我弄得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貴 因為爸媽吵架所以現在都是我自己繳) 總結就是~我覺得一個禮拜1000其實真的有點吃緊 啊我有時候為了存錢買東西就會少吃一餐或是兩餐(我胃口比較小吃不多) 再加上媽媽還要付我的補習費就不太跟她拿錢了
1
B41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1:39:30.387Z" )}}

零用錢是什麼 喔 是我從國中開始賺的錢啊

零用錢是什麼 喔 是我從國中開始賺的錢啊
3
匿名

匿名

B42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2:02:20.548Z" )}}

沒拿過零用錢XD 通常都是過年拿到的壓歲錢抽幾張起來 搭車儲值或吃外食才會拿家裡的 不過通常都回家吃就是了(*´∀`)

沒拿過零用錢XD 通常都是過年拿到的壓歲錢抽幾張起來 搭車儲值或吃外食才會拿家裡的 不過通常都回家吃就是了(*´∀`)
0
B43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2:14:12.838Z" )}}

6000含車費 午餐 晚餐

6000含車費 午餐 晚餐
0
B44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2:29:43.989Z" )}}

一個月約800,含早餐,通勤是我爸另外給這樣。

一個月約800,含早餐,通勤是我爸另外給這樣。
1
B45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2:32:56.852Z" )}}

沒有固定拿零用錢 但有需要爸媽還是會給 跟朋友出去就花過年的壓歲錢😹

沒有固定拿零用錢 但有需要爸媽還是會給 跟朋友出去就花過年的壓歲錢😹
0
B46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2:35:01.746Z" )}}

我是一個月3000  10天發一千 純粹吃飯錢 如果要買東西就要省吃儉用存錢 搭校車 車錢他們出 沒有通勤費的問題 但我覺得有點少QQ

我是一個月3000  10天發一千 純粹吃飯錢 如果要買東西就要省吃儉用存錢 搭校車 車錢他們出 沒有通勤費的問題 但我覺得有點少QQ
0
匿名

匿名

B47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2:35:13.980Z" )}}

0

0
0
匿名

匿名

B48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2:37:26.740Z" )}}

家裡經濟差 根本沒有 甚至希望家裡餐餐麵包解決 買點心真的很浪費🙄

家裡經濟差 根本沒有 甚至希望家裡餐餐麵包解決 買點心真的很浪費🙄
1
B49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2:37:38.842Z" )}}

零用錢有包含餐費嗎… 沒的話有個五千吧… 一餐100...(有時根本沒吃😁省起來

零用錢有包含餐費嗎… 沒的話有個五千吧… 一餐100...(有時根本沒吃😁省起來
0
匿名

匿名

B50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2:40:39.010Z" )}}

我一個禮拜300 (只有補習才需要自己支付餐費 ) 通勤也有校車 我覺得我這樣還行欸 還可以跟朋友出去玩😂

我一個禮拜300 (只有補習才需要自己支付餐費 ) 通勤也有校車 我覺得我這樣還行欸 還可以跟朋友出去玩😂
0
B51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2:41:39.924Z" )}}

我有生活費 沒有零用錢 我是一個禮拜五天 每天要自己付早晚餐的錢 這樣一個禮拜500

我有生活費 沒有零用錢 我是一個禮拜五天 每天要自己付早晚餐的錢 這樣一個禮拜500
0
B52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2:47:22.175Z" )}}

不夠在拿+1 每個月還有自己的零用錢500

不夠在拿+1 每個月還有自己的零用錢500
0
匿名

匿名

B53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2:50:11.796Z" )}}

一個月4000含交通餐費

一個月4000含交通餐費
0
B54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2:51:14.026Z" )}}

一個月一千,車錢吃飯另算

一個月一千,車錢吃飯另算
0
B55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2:57:50.479Z" )}}

沒錢就拿(我不會亂花) 記帳1個月下來大概1000~1500 1個禮拜的早餐 3天補習搭捷運通勤加晚餐 沒補習的時候是騎腳踏車上學 如果要跟朋友出去可以另外拿錢 家裡放心我的金錢觀跟花錢模式 所以基本上開口就可以拿到錢 可是就沒有固定的零用錢可以存了

沒錢就拿(我不會亂花) 記帳1個月下來大概1000~1500 1個禮拜的早餐 3天補習搭捷運通勤加晚餐 沒補習的時候是騎腳踏車上學 如果要跟朋友出去可以另外拿錢 家裡放心我的金錢觀跟花錢模式 所以基本上開口就可以拿到錢 可是就沒有固定的零用錢可以存了
1
B56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3:08:37.244Z" )}}

B27 南北差異蠻大的 物價方面就很明顯了... 光是早餐來講就差超遠的

B27 南北差異蠻大的 物價方面就很明顯了... 光是早餐來講就差超遠的
0
B57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3:08:39.647Z" )}}

我幾乎都是吃自己的獎學金加壓歲錢 這樣可以控制自己不亂花錢我覺得很好 我父母偶爾才會給我零用錢

我幾乎都是吃自己的獎學金加壓歲錢 這樣可以控制自己不亂花錢我覺得很好 我父母偶爾才會給我零用錢
2
B58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3:18:52.743Z" )}}

我是週領$1100 但是車錢、中餐(3天 其他日子帶便當)、晚餐(3、4天)實際可以存下來的大概200多300 我是上了高中才有零用錢

我是週領$1100 但是車錢、中餐(3天 其他日子帶便當)、晚餐(3、4天)實際可以存下來的大概200多300 我是上了高中才有零用錢
0
B59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3:38:48.677Z" )}}

我沒有零用錢😭😭😭😭

我沒有零用錢😭😭😭😭
1
B60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3:46:04.312Z" )}}

一個月2000 含餐費 交通費 我這樣都活過來了 不懂你們一個禮拜就1000在抱怨什麼 沒 沒事 我真的覺得我好少 幹

一個月2000 含餐費 交通費 我這樣都活過來了 不懂你們一個禮拜就1000在抱怨什麼 沒 沒事 我真的覺得我好少 幹
57
匿名

匿名

B61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3:49:34.466Z" )}}

一個月基本1000 但出去外面玩啊吃飯爸媽都會給錢 所以基本都能存 有時候覺得花太多錢或吃比較貴 就會拿自己存款付一下

一個月基本1000 但出去外面玩啊吃飯爸媽都會給錢 所以基本都能存 有時候覺得花太多錢或吃比較貴 就會拿自己存款付一下
0
匿名

匿名

B62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3:49:42.362Z" )}}

跟爸媽要多少他們就給多少~~ 應該也要看家境吧 如果爸媽真的沒賺那麼多的話 你也要體諒他們一下 因為撐起整個家其實負擔壓力也是很大的

跟爸媽要多少他們就給多少~~ 應該也要看家境吧 如果爸媽真的沒賺那麼多的話 你也要體諒他們一下 因為撐起整個家其實負擔壓力也是很大的
2
B63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3:55:03.483Z" )}}

一個星期500 就午餐 1~2天晚餐 蠻夠的ww

一個星期500 就午餐 1~2天晚餐 蠻夠的ww
0
B64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3:55:37.767Z" )}}

看家境吧=  =

看家境吧=  =
0
匿名

匿名

B65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3:58:02.703Z" )}}

一個月一千五,含通勤和餐錢。 不過只有早餐會每天買,晚餐一個禮拜大概兩三天。 省吃儉用還活得下去。

一個月一千五,含通勤和餐錢。 不過只有早餐會每天買,晚餐一個禮拜大概兩三天。 省吃儉用還活得下去。
0
B66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4:01:38.735Z" )}}

一個禮拜1000 一到五吃三餐 六日有時候一餐 有時候沒有 然後另外我奶奶一個月會給1000 扣掉電話費一個月617 一個月我會存1000-2000 然後用來跟朋友出去 或是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至於車資嗎 我做火車直接買月票比悠遊卡省 一次買兩個月的月票1000

一個禮拜1000 一到五吃三餐 六日有時候一餐 有時候沒有 然後另外我奶奶一個月會給1000 扣掉電話費一個月617 一個月我會存1000-2000 然後用來跟朋友出去 或是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至於車資嗎 我做火車直接買月票比悠遊卡省 一次買兩個月的月票1000
0
B67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4:17:29.707Z" )}}

有上課的話一天一百 沒上課就...沒錢

有上課的話一天一百 沒上課就...沒錢
1
匿名

匿名

B68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4:18:29.583Z" )}}

一個月500 不含交通 餐錢

一個月500 不含交通 餐錢
0
匿名

匿名

B69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4:24:06.319Z" )}}

我是每天100包刮中餐跟晚餐 交通費另外補助😂

我是每天100包刮中餐跟晚餐 交通費另外補助😂
0
B70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4:25:43.421Z" )}}

我媽給我一個月零用錢500(16歲開始),我爸給我一餐65(不是每天),一個月6000太多了吧,是要花在哪啊?(你是住北部嗎?),我覺得跟同學出去玩或買衣服真的不是必要的

我媽給我一個月零用錢500(16歲開始),我爸給我一餐65(不是每天),一個月6000太多了吧,是要花在哪啊?(你是住北部嗎?),我覺得跟同學出去玩或買衣服真的不是必要的
5
匿名

匿名

B71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4:27:52.006Z" )}}

國一就一週一千也太賺了吧

國一就一週一千也太賺了吧
1
匿名

匿名

B72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4:33:30.091Z" )}}

我是3個禮拜一千 偶爾(三個月一次吧!)會跟同學出去我爸爸會給個150-200

我是3個禮拜一千 偶爾(三個月一次吧!)會跟同學出去我爸爸會給個150-200
0
匿名

匿名

B73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4:35:01.866Z" )}}

目前我只有餐費。 其他要用的錢打工來

目前我只有餐費。 其他要用的錢打工來
0
匿名

匿名

B74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4:36:40.365Z" )}}

我是 B72 一個禮拜一千......這行情😱 一個禮拜五、六千 好有錢阿.....原po有記帳嗎?

我是 B72 一個禮拜一千......這行情😱 一個禮拜五、六千 好有錢阿.....原po有記帳嗎?
2
匿名

匿名

B75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4:44:46.856Z" )}}

我一天100😆

我一天100😆
0
B76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4:45:27.307Z" )}}

沒拿過零用錢+1 高中前我爸媽說有要買什麼再跟他們拿 但基本上我除了吃東西跟買學校用的東西外也沒在買其他東西 一個月大概2-3次而已 高中後當然也是要買什麼跟他們說 但我自己有打工所以都從薪水裡抽大概4000當吃飯錢或一些基本花費 也不常買東西 花剩下的會自己存起來備用 其他薪水都交給家人繳家裡的生活費用了~

沒拿過零用錢+1 高中前我爸媽說有要買什麼再跟他們拿 但基本上我除了吃東西跟買學校用的東西外也沒在買其他東西 一個月大概2-3次而已 高中後當然也是要買什麼跟他們說 但我自己有打工所以都從薪水裡抽大概4000當吃飯錢或一些基本花費 也不常買東西 花剩下的會自己存起來備用 其他薪水都交給家人繳家裡的生活費用了~
1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匿名

匿名

B78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4:53:19.367Z" )}}

一個月700。。。

一個月700。。。
0
匿名

匿名

B79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5:07:54.953Z" )}}

沒有零用錢 只有壓歲錢 一年過年的時候領 一整年的支出就靠這個(要精打細算) 而且也不是所有親戚的錢都給我 我只收我媽跟一些遠親(包200那種)的錢 國小有記憶的時候是收800 今年因為回大家族吃飯(親戚見比較多)跟去年還有剩錢 所以有3600 對 3600 一年內你要送朋友的禮物+跟朋友吃飯/玩+買給自己的東西(非日用品)都從那裡來(雖然我媽說跟朋友出去可以花家裡錢 但我沒拿過) 獎學金(?)(200~1000)都拿回家 我收過一次200的(去年)但也只有一次 通勤費一週約144(有時候會走路回家)+外食是家裡出錢 但我家平常都會煮 有時候要外食我也沒吃 而且我沒有吃早餐的習慣 所以一週約花200元 基本上我上學的時候只有悠遊卡跟學生證(福利社用的)有錢 身上不會帶現金 我的衣服是我媽在買(T-shirts)自己沒有買衣服的習慣 我沒有打工 因為我家是在市場做生意(7年了) 我放假都會去(一般假日、國定假日、寒暑)市場週休一跟年假休五天 雖然不用很早起床(跟平常上學差不多)下午一兩點就可以回家 但我下午會睡覺或補習 然後我媽不太允許我晚上出門 我自己也覺得晚上再打工身體會吃不消(面對奧客真的會讓人身心疲憊)所以我就沒有打工了 沒錢出去或買禮物的時候 就縮減自己的欲望 雖然沒買到想要的書會很傷心 但現實就是這樣子 想要錢等高中畢業自己出去賺 現在我有吃飽還能滑手機真的滿感謝的 原po你要跟家長調漲零用錢我不反對 畢竟我也不知道你家境狀況 但賺錢是真的很辛苦(好啦 也是有人只要呼吸就有錢拿 我說的是大部分) -Hs

沒有零用錢 只有壓歲錢 一年過年的時候領 一整年的支出就靠這個(要精打細算) 而且也不是所有親戚的錢都給我 我只收我媽跟一些遠親(包200那種)的錢 國小有記憶的時候是收800 今年因為回大家族吃飯(親戚見比較多)跟去年還有剩錢 所以有3600 對 3600 一年內你要送朋友的禮物+跟朋友吃飯/玩+買給自己的東西(非日用品)都從那裡來(雖然我媽說跟朋友出去可以花家裡錢 但我沒拿過) 獎學金(?)(200~1000)都拿回家 我收過一次200的(去年)但也只有一次 通勤費一週約144(有時候會走路回家)+外食是家裡出錢 但我家平常都會煮 有時候要外食我也沒吃 而且我沒有吃早餐的習慣 所以一週約花200元 基本上我上學的時候只有悠遊卡跟學生證(福利社用的)有錢 身上不會帶現金 我的衣服是我媽在買(T-shirts)自己沒有買衣服的習慣 我沒有打工 因為我家是在市場做生意(7年了) 我放假都會去(一般假日、國定假日、寒暑)市場週休一跟年假休五天 雖然不用很早起床(跟平常上學差不多)下午一兩點就可以回家 但我下午會睡覺或補習 然後我媽不太允許我晚上出門 我自己也覺得晚上再打工身體會吃不消(面對奧客真的會讓人身心疲憊)所以我就沒有打工了 沒錢出去或買禮物的時候 就縮減自己的欲望 雖然沒買到想要的書會很傷心 但現實就是這樣子 想要錢等高中畢業自己出去賺 現在我有吃飽還能滑手機真的滿感謝的 原po你要跟家長調漲零用錢我不反對 畢竟我也不知道你家境狀況 但賺錢是真的很辛苦(好啦 也是有人只要呼吸就有錢拿 我說的是大部分) -Hs
7
匿名

匿名

B80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5:12:48.144Z" )}}

一個月一千(通勤補習費家人付,便當家裡帶) 我只有假日司機不載的時候要自己付交通費 或是餓了自己買東西吃

一個月一千(通勤補習費家人付,便當家裡帶) 我只有假日司機不載的時候要自己付交通費 或是餓了自己買東西吃
0
匿名

匿名

B81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5:16:38.175Z" )}}

一天100  有時候都覺得活到會喘不過氣來 早餐就花掉一半了QQ..

一天100  有時候都覺得活到會喘不過氣來 早餐就花掉一半了QQ..
0
匿名

匿名

B82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5:18:22.906Z" )}}

一天150   暑假一天200   無通勤費  剩的就是你的零用錢...   

一天150   暑假一天200   無通勤費  剩的就是你的零用錢...   
0
匿名

匿名

B83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5:20:55.024Z" )}}

沒有固定零用錢,沒錢就跟家人拿 早午餐不是吃學校的就是家裡煮或幫忙買,根本不需要付伙食費 不需要通勤 買衣服飾品也都是家人付(但我沒有常常買,也不是想買就能買) 每個月會跟同學或朋友出去玩(通常不會超過5次)每次大概要個200-1000元 有剩的話就自己存起來XD

沒有固定零用錢,沒錢就跟家人拿 早午餐不是吃學校的就是家裡煮或幫忙買,根本不需要付伙食費 不需要通勤 買衣服飾品也都是家人付(但我沒有常常買,也不是想買就能買) 每個月會跟同學或朋友出去玩(通常不會超過5次)每次大概要個200-1000元 有剩的話就自己存起來XD
0
匿名

匿名

B84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5:25:23.547Z" )}}

我爸一個禮拜只拿200 包含一到五的早餐跟補習兩天的晚餐 他覺得我這樣很夠用🙄

我爸一個禮拜只拿200 包含一到五的早餐跟補習兩天的晚餐 他覺得我這樣很夠用🙄
0
B85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5:27:29.015Z" )}}

ㄎㄎ 要錢?做夢嗚嗚嗚 我還要去打工繳自己的學費嗚嗚嗚 不然就4去偷豬公ㄉ錢哈哈哈哈

ㄎㄎ 要錢?做夢嗚嗚嗚 我還要去打工繳自己的學費嗚嗚嗚 不然就4去偷豬公ㄉ錢哈哈哈哈
2
匿名

匿名

B86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5:27:40.988Z" )}}

我是用完再拿 ,但我不太會去亂花畢竟再買那些沒必要的東西會讓自己分心😂 我早餐晚餐車錢大概10天拿一次吧 一次1000(六日從早到晚都在補習班所以不用花午餐晚餐)

我是用完再拿 ,但我不太會去亂花畢竟再買那些沒必要的東西會讓自己分心😂 我早餐晚餐車錢大概10天拿一次吧 一次1000(六日從早到晚都在補習班所以不用花午餐晚餐)
0
匿名

匿名

B87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5:35:22.139Z" )}}

我一個月1000而已 早餐晚餐含零用錢 無通勤

我一個月1000而已 早餐晚餐含零用錢 無通勤
1
B88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5:46:28.458Z" )}}

一個月200,再多沒有囉

一個月200,再多沒有囉
0
匿名

匿名

B89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5:47:26.260Z" )}}

自己打工賺,每個月再拿1500,每天通勤跟要用的東西,加上跑出去玩一個月1500還有剩 1個星期1000還不夠,那就真的是你的問題了 不懂存錢你爸給再多都不夠你花

自己打工賺,每個月再拿1500,每天通勤跟要用的東西,加上跑出去玩一個月1500還有剩 1個星期1000還不夠,那就真的是你的問題了 不懂存錢你爸給再多都不夠你花
5
匿名

匿名

B90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5:49:00.942Z" )}}

我一個月300含通勤三餐加假日出去玩...

我一個月300含通勤三餐加假日出去玩...
0
匿名

匿名

B91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5:58:30.273Z" )}}

一個禮拜600 包含車錢+早餐+午餐

一個禮拜600 包含車錢+早餐+午餐
0
B92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5:58:35.572Z" )}}

我是一個禮拜1500~~ 但就真的只能飽肚子跟通勤 有想買的衣服褲子要存好久 要不然就請爸媽幫忙資助一下

我是一個禮拜1500~~ 但就真的只能飽肚子跟通勤 有想買的衣服褲子要存好久 要不然就請爸媽幫忙資助一下
0
B93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6:05:33.280Z" )}}

我都自己賺零用錢 都是靠校排績優前幾名 不然我沒有自己的零用錢 很窮的說~~

我都自己賺零用錢 都是靠校排績優前幾名 不然我沒有自己的零用錢 很窮的說~~
0
匿名

匿名

B94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6:06:43.956Z" )}}

一個禮拜500   含三餐交通(油錢)娛樂費用就是自己省 其他學費另計 為了娛樂那些就是自己省飯錢⋯一天吃不到100

一個禮拜500   含三餐交通(油錢)娛樂費用就是自己省 其他學費另計 為了娛樂那些就是自己省飯錢⋯一天吃不到100
0
匿名

匿名

B95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6:08:22.211Z" )}}

我是B89 更正:1500便是從每個月打工的錢裡拿的

我是B89 更正:1500便是從每個月打工的錢裡拿的
0
B96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6:20:11.531Z" )}}

我一天一百飯錢 其他要用自己賺

我一天一百飯錢 其他要用自己賺
0
匿名

匿名

B97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6:26:12.325Z" )}}

一個月10000 純娛樂治裝 交通費另計

一個月10000 純娛樂治裝 交通費另計
1
B98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6:30:17.396Z" )}}

1個月2000含交通費 早餐沒算在內 嗯...我還蠻夠用的😂

1個月2000含交通費 早餐沒算在內 嗯...我還蠻夠用的😂
0
匿名

匿名

B99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6:34:17.055Z" )}}

我有打工但是錢都還是給爸媽 有打工的時候每次拿200 這就是我的零用錢.. 沒有打工當然就沒有... 午餐錢一個禮拜200學校的 而且也沒有多貴 車費一次1000不夠說一下就給我了

我有打工但是錢都還是給爸媽 有打工的時候每次拿200 這就是我的零用錢.. 沒有打工當然就沒有... 午餐錢一個禮拜200學校的 而且也沒有多貴 車費一次1000不夠說一下就給我了
0
B100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6:37:22.091Z" )}}

我沒有零用錢 吃飯錢一天三餐一百 平常娛樂的錢都是自己打工賺來的 都已經懂事了 就要學會自己賺錢

我沒有零用錢 吃飯錢一天三餐一百 平常娛樂的錢都是自己打工賺來的 都已經懂事了 就要學會自己賺錢
1
B101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6:55:50.447Z" )}}

從一個月10元漲到80 然後拿到的錢不能花 另外自己要想辦法賺錢給他們更多

從一個月10元漲到80 然後拿到的錢不能花 另外自己要想辦法賺錢給他們更多
0
匿名

匿名

B102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7:01:03.185Z" )}}

我是有上學的話一天拿200或100 如果有出去玩是直接拿1000 剩下的就當上學費用然後用到沒有再去拿錢(?

我是有上學的話一天拿200或100 如果有出去玩是直接拿1000 剩下的就當上學費用然後用到沒有再去拿錢(?
0
匿名

匿名

B103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7:35:26.550Z" )}}

我是一天250-300三餐 我覺得在台北這樣剛好 想買東西就是平常少吃一點 或是想辦法賺錢

我是一天250-300三餐 我覺得在台北這樣剛好 想買東西就是平常少吃一點 或是想辦法賺錢
0
B104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7:35:52.612Z" )}}

一個月3600含餐費+交通費 然後不夠可以再拿😂

一個月3600含餐費+交通費 然後不夠可以再拿😂
0
匿名

匿名

B105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7:45:54.833Z" )}}

一個月100...

一個月100...
0
匿名

匿名

B106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7:49:56.079Z" )}}

沒有每個月零用錢 不過有早餐錢60元  真正需要的時候才開口 畢竟父母賺錢辛苦...總會不好意思開口說要拿來買衣服打扮什麼的 😂 就省吃儉用囉 😅

沒有每個月零用錢 不過有早餐錢60元  真正需要的時候才開口 畢竟父母賺錢辛苦...總會不好意思開口說要拿來買衣服打扮什麼的 😂 就省吃儉用囉 😅
0
匿名

匿名

B107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7:52:24.126Z" )}}

我一個月1000~2000 。。。。。。。。。。 包含:(假如一餐80~100*10)+(交通30*20左右) 大概就噴1500了,剩下500我可能多吃幾餐或搭車,買個需要到文具什麼之類的就差不多沒了。。。。。。 噢對了,我幾乎一個月只有1000啦 個人覺得零用錢這種東西,第一看家裡經濟狀況,第二看生活需求,再跟爸媽討論看看 (真不知道以前國三一個月500我是怎麼過的((嘆氣😂

我一個月1000~2000 。。。。。。。。。。 包含:(假如一餐80~100*10)+(交通30*20左右) 大概就噴1500了,剩下500我可能多吃幾餐或搭車,買個需要到文具什麼之類的就差不多沒了。。。。。。 噢對了,我幾乎一個月只有1000啦 個人覺得零用錢這種東西,第一看家裡經濟狀況,第二看生活需求,再跟爸媽討論看看 (真不知道以前國三一個月500我是怎麼過的((嘆氣😂
0
匿名

匿名

B108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7:54:58.860Z" )}}

我自己是一個月10000 一天通車(含學校和補習班)差不多100 早餐晚餐都是外面買  所以比較貴(早100左右 晚可能到150) 午餐學校合作社隨便解決大概40 10000除了基本開銷,包含自己買參考書的錢、文具、社費、班費、看醫生(家裡固定看的診所一次自費450,我又很常生病😓)、娛樂等等。總而言之就是全包了,任何只要跟自己有關的都是自己負擔,爸媽不會給額外的錢。

我自己是一個月10000 一天通車(含學校和補習班)差不多100 早餐晚餐都是外面買  所以比較貴(早100左右 晚可能到150) 午餐學校合作社隨便解決大概40 10000除了基本開銷,包含自己買參考書的錢、文具、社費、班費、看醫生(家裡固定看的診所一次自費450,我又很常生病😓)、娛樂等等。總而言之就是全包了,任何只要跟自己有關的都是自己負擔,爸媽不會給額外的錢。
0
B109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8:00:53.323Z" )}}

我沒零用錢,家人也不肯我出去打工 文具用品跟吃喝玩樂還有交通費自己去想辦法 可能很久很久才有一百塊(看他們心情) (๑و•̀ω•́)و

我沒零用錢,家人也不肯我出去打工 文具用品跟吃喝玩樂還有交通費自己去想辦法 可能很久很久才有一百塊(看他們心情) (๑و•̀ω•́)و
1
匿名

匿名

B110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9:21:31.589Z" )}}

一個月 10000 車費一天(80) 午餐一天(100以下) 沒錢爸媽會再給  買東西 出去玩 爸媽也會支柱一點

一個月 10000 車費一天(80) 午餐一天(100以下) 沒錢爸媽會再給  買東西 出去玩 爸媽也會支柱一點
0
匿名

匿名

B111 {{commentMoment( "2017-08-17T19:23:21.380Z" )}}

我一週1500 含搭車上學早餐午餐零用錢 因為學校有點距離 一天來回就快100了 早餐午餐大約一餐100~150 其餘零用錢

我一週1500 含搭車上學早餐午餐零用錢 因為學校有點距離 一天來回就快100了 早餐午餐大約一餐100~150 其餘零用錢
0
匿名

匿名

B112 {{commentMoment( "2017-08-17T22:50:25.451Z" )}}

呃...$0  全靠打工賺錢 我覺得其實這樣也比較好 自己賺的錢自己花,就算別人說我們炫富或浪費錢,至少我可以說這是用我自己賺的錢花的 雖然每次被嘴浪費錢的時候都是我老母在嘴啦😂 -讀夜校的小女子🌸

呃...$0  全靠打工賺錢 我覺得其實這樣也比較好 自己賺的錢自己花,就算別人說我們炫富或浪費錢,至少我可以說這是用我自己賺的錢花的 雖然每次被嘴浪費錢的時候都是我老母在嘴啦😂 -讀夜校的小女子🌸
2
匿名

匿名

B113 {{commentMoment( "2017-08-17T23:08:17.707Z" )}}

一天100(早餐+晚餐)………

一天100(早餐+晚餐)………
0
B114 {{commentMoment( "2017-08-17T23:17:34.739Z" )}}

我一個月500,每次都很拮据但是因為是碰到想吃的或需要用才會用到,基本上吃家裡用家裡還夠,但是如果是要跟朋友出門可能還是得跟爸媽拿不然根本不夠

我一個月500,每次都很拮据但是因為是碰到想吃的或需要用才會用到,基本上吃家裡用家裡還夠,但是如果是要跟朋友出門可能還是得跟爸媽拿不然根本不夠
0
B115 {{commentMoment( "2017-08-17T23:19:41.645Z" )}}

B36 辛苦了,一個月500😂深刻的感受

B36 辛苦了,一個月500😂深刻的感受
0
B116 {{commentMoment( "2017-08-17T23:31:37.276Z" )}}

我是我媽怕我肚子餓所以她會一天給我200。 五天換算下來也是1000塊,只是我會為了想買的東西餓肚子......

我是我媽怕我肚子餓所以她會一天給我200。 五天換算下來也是1000塊,只是我會為了想買的東西餓肚子......
0
匿名

匿名

B117 {{commentMoment( "2017-08-17T23:33:12.535Z" )}}

國中一個月三百,高中宿舍一個月一千五 你已經很多了……

國中一個月三百,高中宿舍一個月一千五 你已經很多了……
0
B118 {{commentMoment( "2017-08-17T23:34:21.204Z" )}}

但是一天200不包含通勤,通勤只要悠遊卡沒錢我媽就會直接丟1000到我悠遊卡。 其實想買什麼都不敢說。😂😂畢竟我沒有跟同學逛街的習慣,存錢大概都是為了儲遊戲而已......這個我媽會白眼我,所以我就慢慢存了。

但是一天200不包含通勤,通勤只要悠遊卡沒錢我媽就會直接丟1000到我悠遊卡。 其實想買什麼都不敢說。😂😂畢竟我沒有跟同學逛街的習慣,存錢大概都是為了儲遊戲而已......這個我媽會白眼我,所以我就慢慢存了。
0
B119 {{commentMoment( "2017-08-17T23:35:25.895Z" )}}

一個禮拜500 午餐+悠遊卡儲值 剩的自由運用 但我剩的通常都留到下禮拜或下下禮拜還是夠用就不會去領零用錢

一個禮拜500 午餐+悠遊卡儲值 剩的自由運用 但我剩的通常都留到下禮拜或下下禮拜還是夠用就不會去領零用錢
0
B120 {{commentMoment( "2017-08-17T23:55:21.635Z" )}}

一天通車費84元 我沒有任何一餐在家裡吃 第一是家裡也不開火 第二是我根本回到家都10點多只能自己處理三餐 包含假日補習、圖書館都是 一星期1000 常常還有錢就沒領 但幾乎都不夠r!!

一天通車費84元 我沒有任何一餐在家裡吃 第一是家裡也不開火 第二是我根本回到家都10點多只能自己處理三餐 包含假日補習、圖書館都是 一星期1000 常常還有錢就沒領 但幾乎都不夠r!!
0
匿名

匿名

B121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0:04:30.459Z" )}}

國小👉🏻一個禮拜1000 國中👉🏻一個禮拜1500 高一👉🏻一個禮拜1500+打工一個月4500 高二👉🏻沒打工一個月8000 高中沒營養午餐 不是給現金 是我不夠自己去領 包含每天三餐 通勤  但偶爾跟爸媽一起吃 通勤也不貴 不過我們家有缺什麼都會幫忙買 偶爾也會幫大家買晚餐 飲料之類的 班費 書籍費 證照費 只要不太貴也自己付

國小👉🏻一個禮拜1000 國中👉🏻一個禮拜1500 高一👉🏻一個禮拜1500+打工一個月4500 高二👉🏻沒打工一個月8000 高中沒營養午餐 不是給現金 是我不夠自己去領 包含每天三餐 通勤  但偶爾跟爸媽一起吃 通勤也不貴 不過我們家有缺什麼都會幫忙買 偶爾也會幫大家買晚餐 飲料之類的 班費 書籍費 證照費 只要不太貴也自己付
0
匿名

匿名

B122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0:18:36.431Z" )}}

0 交通👉自己騎腳踏車上學 午餐👉學校有供應 娛樂👉自己出 錢哪裡來?自己賺啊😂 一個月都上假日班都6000up 雖然那段時間是沒什麼娛樂的時候 要出去玩都被上班剝奪😂

0 交通👉自己騎腳踏車上學 午餐👉學校有供應 娛樂👉自己出 錢哪裡來?自己賺啊😂 一個月都上假日班都6000up 雖然那段時間是沒什麼娛樂的時候 要出去玩都被上班剝奪😂
0
B123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0:28:13.266Z" )}}

為什麼不上班? 為什麼自己的物慾要靠爸媽來負擔?

為什麼不上班? 為什麼自己的物慾要靠爸媽來負擔?
8
匿名

匿名

B124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0:32:01.624Z" )}}

我住宿(非學校宿舍)一個禮拜1200的伙食費(包含回家坐車還有日常用品的費用),然後每個月會再拿1500的零用錢

我住宿(非學校宿舍)一個禮拜1200的伙食費(包含回家坐車還有日常用品的費用),然後每個月會再拿1500的零用錢
0
匿名

匿名

B125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0:46:25.391Z" )}}

住學校 一個月3萬 不夠再刷卡

住學校 一個月3萬 不夠再刷卡
0
B126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0:59:15.702Z" )}}

我夜修或上課伙食費只有50 電話費要自己解決  我媽只讓我做家事拿錢 不能出去工作 我成績維持班上中間 我連零用錢都沒有TT

我夜修或上課伙食費只有50 電話費要自己解決  我媽只讓我做家事拿錢 不能出去工作 我成績維持班上中間 我連零用錢都沒有TT
0
B127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1:14:31.637Z" )}}

自己賺就沒這個問題了,沒上班以前一個月2000出頭而已

自己賺就沒這個問題了,沒上班以前一個月2000出頭而已
0
匿名

匿名

B128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1:20:26.355Z" )}}

基本薪資漲5% 那你之後的零用錢大概會從1000變成1050😂

基本薪資漲5% 那你之後的零用錢大概會從1000變成1050😂
1
B129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1:36:29.562Z" )}}

國中一個月500的樣子 現在一個月1200 全不包含飯錢及交通 然後像聚餐慶功宴媽媽會贊助500 快沒錢時跟爸爸借100他有時會借 但他會跟媽媽講 害媽媽也知道我快沒錢了(?) 壓歲錢媽媽會留1000給我們花,其他存起來 然後奶奶會在我們生日那個月給我們1000元 加上過年很常在我生日那個月 這樣加上零用錢我那個月就有3000 但只有那個月😂😂

國中一個月500的樣子 現在一個月1200 全不包含飯錢及交通 然後像聚餐慶功宴媽媽會贊助500 快沒錢時跟爸爸借100他有時會借 但他會跟媽媽講 害媽媽也知道我快沒錢了(?) 壓歲錢媽媽會留1000給我們花,其他存起來 然後奶奶會在我們生日那個月給我們1000元 加上過年很常在我生日那個月 這樣加上零用錢我那個月就有3000 但只有那個月😂😂
0
匿名

匿名

B130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1:38:24.801Z" )}}

1個月1000吧…不含通勤

1個月1000吧…不含通勤
0
B131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1:50:40.493Z" )}}

沒有所謂的零用錢 都是靠自己打工端盤子賺來的

沒有所謂的零用錢 都是靠自己打工端盤子賺來的
0
B132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1:53:00.417Z" )}}

自己住外面 除了房租 一個禮拜1250 這個組合大概是 每天的三餐+班費之類的 自己算過 早餐40 午餐50 晚餐80 一天餐費=170 170*6天=1020 六天是因為有時假日不回家 所以稍微平均一下 剩下的就自己存起來 通常吃飯錢一天都會剩個1.20塊吧 媽媽給的錢是希望吃就要吃好 不要隨便吃 通勤費都是另外給 悠遊卡沒錢就直接丟一千 最近會買一些衣服 飾品 不過都在零用錢的範圍內 其實很夠用 然後我覺得台東的飯錢物價蠻高的😫又不營養

自己住外面 除了房租 一個禮拜1250 這個組合大概是 每天的三餐+班費之類的 自己算過 早餐40 午餐50 晚餐80 一天餐費=170 170*6天=1020 六天是因為有時假日不回家 所以稍微平均一下 剩下的就自己存起來 通常吃飯錢一天都會剩個1.20塊吧 媽媽給的錢是希望吃就要吃好 不要隨便吃 通勤費都是另外給 悠遊卡沒錢就直接丟一千 最近會買一些衣服 飾品 不過都在零用錢的範圍內 其實很夠用 然後我覺得台東的飯錢物價蠻高的😫又不營養
0
匿名

匿名

B133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2:06:24.005Z" )}}

一年只靠過年拿的5000左右  通常都拿來買自己想要東西+放學上學肚子餓的餐費 我也不太敢跟爸媽要錢也會被罵 幾乎很少出門玩 家裡經濟小康 但是父母的金錢觀念比較嚴格 早餐也會給我錢大概100吃個兩次 出門大概拿2百3百 因為沒跑跨越兩個大縣市

一年只靠過年拿的5000左右  通常都拿來買自己想要東西+放學上學肚子餓的餐費 我也不太敢跟爸媽要錢也會被罵 幾乎很少出門玩 家裡經濟小康 但是父母的金錢觀念比較嚴格 早餐也會給我錢大概100吃個兩次 出門大概拿2百3百 因為沒跑跨越兩個大縣市
0
B134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2:07:07.649Z" )}}

一個月3000 補習吃飯什麼的 還剩1500

一個月3000 補習吃飯什麼的 還剩1500
0
匿名

匿名

B135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2:09:53.168Z" )}}

一個月大概一萬 雖然住家裡 也只有早餐是自己吃的 其他都在家裡沒吃 也跟爸爸講過很多次 可是他就是說 多一點錢都在身上比較保險

一個月大概一萬 雖然住家裡 也只有早餐是自己吃的 其他都在家裡沒吃 也跟爸爸講過很多次 可是他就是說 多一點錢都在身上比較保險
0
匿名

匿名

B136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2:09:59.980Z" )}}

我的零用錢是看我媽心情給的哈哈 基本上一個月出去玩一次 差不多給1000 但餐錢什麼的都我媽出哈哈

我的零用錢是看我媽心情給的哈哈 基本上一個月出去玩一次 差不多給1000 但餐錢什麼的都我媽出哈哈
0
B137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2:14:02.613Z" )}}

一個月4500吧 早餐午餐

一個月4500吧 早餐午餐
0
匿名

匿名

B138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2:39:38.999Z" )}}

我一個禮拜只有300包早晚餐 告訴我誰能活下去 我媽還說我太愛花錢 叫我存錢  我沒餓死就不錯了還存錢😂😂😂

我一個禮拜只有300包早晚餐 告訴我誰能活下去 我媽還說我太愛花錢 叫我存錢  我沒餓死就不錯了還存錢😂😂😂
0
B139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2:47:21.583Z" )}}

我家是沒有額外的零用錢,而過年壓歲錢固定一萬然後過ㄧ整年。但是平常吃飯跟搭車的錢可以留發票後跟媽媽報帳請款,但是沒發票或是垃圾食物就要自己墊。我之前也有想過說應該要每個月給多少多少零用錢,但媽媽說這樣的話所以費用要用零用錢裡自己出,買衣服吃飯車錢都是,所以乾脆按照原本的比較好,如果覺得衣服太少只好等媽媽每次要逛街的時候都一定要跟😂多少會買到ㄧ兩件

我家是沒有額外的零用錢,而過年壓歲錢固定一萬然後過ㄧ整年。但是平常吃飯跟搭車的錢可以留發票後跟媽媽報帳請款,但是沒發票或是垃圾食物就要自己墊。我之前也有想過說應該要每個月給多少多少零用錢,但媽媽說這樣的話所以費用要用零用錢裡自己出,買衣服吃飯車錢都是,所以乾脆按照原本的比較好,如果覺得衣服太少只好等媽媽每次要逛街的時候都一定要跟😂多少會買到ㄧ兩件
0
匿名

匿名

B140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2:51:28.374Z" )}}

我一個月純拿兩百🤦‍♂️有額外需求都花壓歲錢

我一個月純拿兩百🤦‍♂️有額外需求都花壓歲錢
0
匿名

匿名

B141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2:53:41.735Z" )}}

好多有錢人QQ

好多有錢人QQ
6
B142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3:00:08.827Z" )}}

一個月3000…… 有時候都會不夠 跟朋友出去都要很省

一個月3000…… 有時候都會不夠 跟朋友出去都要很省
1
匿名

匿名

B143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3:23:36.859Z" )}}

我家經濟不好 一個月才200QQ

我家經濟不好 一個月才200QQ
0
B144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3:24:28.103Z" )}}

原po是自己料理三餐嗎

原po是自己料理三餐嗎
0
B145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3:27:04.502Z" )}}

一個月500(不包含早午晚餐)

一個月500(不包含早午晚餐)
0
B146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3:29:21.800Z" )}}

一天一百(三餐)  當然不夠 所以打工 其他娛樂享受也是自己出去打工賺

一天一百(三餐)  當然不夠 所以打工 其他娛樂享受也是自己出去打工賺
0
匿名

匿名

B147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3:43:52.451Z" )}}

需要再找父母拿就好了

需要再找父母拿就好了
0
匿名

匿名

B148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3:50:47.455Z" )}}

無零用錢  無打工 一個禮拜基本底薪2000 跟朋友出去,大概一次加500 平時需要錢就拿(無論2000花完沒 碰到節慶(新年、中秋節、聖誕節之類的……)可再拿3000~5000

無零用錢  無打工 一個禮拜基本底薪2000 跟朋友出去,大概一次加500 平時需要錢就拿(無論2000花完沒 碰到節慶(新年、中秋節、聖誕節之類的……)可再拿3000~5000
0
B149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3:51:14.086Z" )}}

一個月6000個人覺得原po家經濟應該不錯 像我家這種小康家庭月入大概也5萬左右,一次跟家人拿6000說真的我也會手軟,但是我現在有學校工讀一個月大概有6~9千,就不太跟爸媽拿錢,偶爾也會贊助一下家裡的開支,原po要好好珍惜哦,因為爸媽直接給你的也是他們辛苦賺的

一個月6000個人覺得原po家經濟應該不錯 像我家這種小康家庭月入大概也5萬左右,一次跟家人拿6000說真的我也會手軟,但是我現在有學校工讀一個月大概有6~9千,就不太跟爸媽拿錢,偶爾也會贊助一下家裡的開支,原po要好好珍惜哦,因為爸媽直接給你的也是他們辛苦賺的
1
B150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3:53:46.532Z" )}}

我高雄人 在高雄這樣算很多了 我一個月3000所有花費都從這裡扣 所以我都很省 衣服就固定那幾件輪流穿 不會特地去買新的  飯不吃超過100 通勤能搭火車就搭火車(高捷真的很貴 而且我又不是住市區😥) 同學揪出門←抱歉 我邊緣人 沒這困擾 我想說的是 錢少有錢少的過法 可以適著跟金主反應 每次我爸都說晚餐吃好一點 但他都不知道高雄現在一個排骨便當也要75(我絕對沒說是正宗)我也會有錢不夠用的情況 可是我都拿學校的獎學金來貼😭 所以我習慣的優先順序都是把吃擺最前面(一定要吃飽啊) 衣著我覺得不是最重要就擺最後面 如果真的不行 就放棄一些物質慾望  以上是我的經驗 給妳當參考  ※每個人的生活習慣不同 參考就好 拜託別戰

我高雄人 在高雄這樣算很多了 我一個月3000所有花費都從這裡扣 所以我都很省 衣服就固定那幾件輪流穿 不會特地去買新的  飯不吃超過100 通勤能搭火車就搭火車(高捷真的很貴 而且我又不是住市區😥) 同學揪出門←抱歉 我邊緣人 沒這困擾 我想說的是 錢少有錢少的過法 可以適著跟金主反應 每次我爸都說晚餐吃好一點 但他都不知道高雄現在一個排骨便當也要75(我絕對沒說是正宗)我也會有錢不夠用的情況 可是我都拿學校的獎學金來貼😭 所以我習慣的優先順序都是把吃擺最前面(一定要吃飽啊) 衣著我覺得不是最重要就擺最後面 如果真的不行 就放棄一些物質慾望  以上是我的經驗 給妳當參考  ※每個人的生活習慣不同 參考就好 拜託別戰
1
匿名

匿名

B151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3:57:42.639Z" )}}

不鼓勵高中生打工 那些說自己賺不就好了,可是有些人課業壓力很重呀 我唸前三志願,有一陣子就想說自己賺零用錢 本來假日要唸書的,但都被打工時間犧牲掉了 結果那學期我的班排都是倒數的... 雖然可能是我自己的問題或腦袋比較笨 後來想說自己也不需要那麼多零用錢就不打工了

不鼓勵高中生打工 那些說自己賺不就好了,可是有些人課業壓力很重呀 我唸前三志願,有一陣子就想說自己賺零用錢 本來假日要唸書的,但都被打工時間犧牲掉了 結果那學期我的班排都是倒數的... 雖然可能是我自己的問題或腦袋比較笨 後來想說自己也不需要那麼多零用錢就不打工了
1
B152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3:57:45.134Z" )}}

無零用錢 靠自己雙手掙

無零用錢 靠自己雙手掙
0
B153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4:04:39.098Z" )}}

一週250,含文具,點心,飲料,衣物…等等

一週250,含文具,點心,飲料,衣物…等等
0
匿名

匿名

B154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4:09:38.587Z" )}}

一個月1500 車錢加午餐 其他自己賺蠻夠用的

一個月1500 車錢加午餐 其他自己賺蠻夠用的
0
匿名

匿名

B155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4:13:07.945Z" )}}

無零用錢,家裡還不給打工,壓歲錢也從不會到自己手裡。任何給我的錢都算得剛剛好😢😢 樓上各位說要打工的各位大大你們說呢?😭😭😭我也想打工😭😭😭

無零用錢,家裡還不給打工,壓歲錢也從不會到自己手裡。任何給我的錢都算得剛剛好😢😢 樓上各位說要打工的各位大大你們說呢?😭😭😭我也想打工😭😭😭
0
B156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4:13:19.066Z" )}}

上高中之後不跟家裡拿錢 自己賺

上高中之後不跟家裡拿錢 自己賺
0
匿名

匿名

B157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4:17:54.193Z" )}}

我是一個月900啦 就自己花 不包刮吃飯什麼的

我是一個月900啦 就自己花 不包刮吃飯什麼的
0
匿名

匿名

B158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4:23:23.852Z" )}}

一個禮拜1000左右 交通費500左右 早中餐自己吃 晚餐不一定

一個禮拜1000左右 交通費500左右 早中餐自己吃 晚餐不一定
0
匿名

匿名

B159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4:25:50.470Z" )}}

我有在打工 一個月收入4800 通勤+伙食 一餐不超過60 衣服就那幾件輪流穿 都高中一年了,跟家裡拿錢的次數屈指可數。 看到很多同學每次出門吃香喝辣,掏鈔票毫不手軟 真的很搞不懂那些其實家裡負擔很大的人在想什麼

我有在打工 一個月收入4800 通勤+伙食 一餐不超過60 衣服就那幾件輪流穿 都高中一年了,跟家裡拿錢的次數屈指可數。 看到很多同學每次出門吃香喝辣,掏鈔票毫不手軟 真的很搞不懂那些其實家裡負擔很大的人在想什麼
2
匿名

匿名

B160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4:26:02.234Z" )}}

一個禮拜早餐錢200塊 幾乎不會有額外的零用錢 午餐晚餐都吃家裡的 想要跟同學出去什麼的只能送早餐錢慢慢省

一個禮拜早餐錢200塊 幾乎不會有額外的零用錢 午餐晚餐都吃家裡的 想要跟同學出去什麼的只能送早餐錢慢慢省
0
匿名

匿名

B161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4:43:20.466Z" )}}

我是一個星期200 單純零用錢😳 早餐費一天50 所以一個星期250😳 有時候跟朋友出去 午餐費100 其他玩的啊 另外消費的 都是自己存錢ㄉ!

我是一個星期200 單純零用錢😳 早餐費一天50 所以一個星期250😳 有時候跟朋友出去 午餐費100 其他玩的啊 另外消費的 都是自己存錢ㄉ!
0
B162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4:48:34.174Z" )}}

沒有零用錢+1

沒有零用錢+1
0
B163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4:51:59.304Z" )}}

我只有一天一百三餐加車費現在只有三百

我只有一天一百三餐加車費現在只有三百
0
匿名

匿名

B164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4:53:03.929Z" )}}

其實高中了也可以自己賺錢 家裡給的不是理所當然有就好了沒有也罷

其實高中了也可以自己賺錢 家裡給的不是理所當然有就好了沒有也罷
3
匿名

匿名

B165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4:57:43.712Z" )}}

都高中了可以考慮自己賺錢了,想要錢就自己掙吧

都高中了可以考慮自己賺錢了,想要錢就自己掙吧
5
B166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5:01:32.296Z" )}}

這錢還沒打工的時候 兩個禮拜2000$ 早餐 偶爾晚餐 然後熱舞社的關係 社費排舞費服裝費都要從零用錢裡面榨出來 想當然爾不可能,熱舞社那些半年大約7000 所以後來我退趕是負債7000$ 學測考完後打工還掉了

這錢還沒打工的時候 兩個禮拜2000$ 早餐 偶爾晚餐 然後熱舞社的關係 社費排舞費服裝費都要從零用錢裡面榨出來 想當然爾不可能,熱舞社那些半年大約7000 所以後來我退趕是負債7000$ 學測考完後打工還掉了
1
B167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5:03:31.796Z" )}}

一個月6000?傻眼欸!我才2100

一個月6000?傻眼欸!我才2100
0
B168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5:06:10.744Z" )}}

1個月500,不過我自己申請很多獎學金所以其實1個月大概1000

1個月500,不過我自己申請很多獎學金所以其實1個月大概1000
0
匿名

匿名

B169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5:17:03.421Z" )}}

我沒有零用錢 我是需要自己拿 吃的家裡用午餐團膳 通勤騎腳踏車 文具什麼的會一起買

我沒有零用錢 我是需要自己拿 吃的家裡用午餐團膳 通勤騎腳踏車 文具什麼的會一起買
0
B170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5:38:35.338Z" )}}

目前升大一 家裡是要給20000/月 我覺得太多😓😓

目前升大一 家裡是要給20000/月 我覺得太多😓😓
0
B171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5:59:29.038Z" )}}

為什麼不自己打工

為什麼不自己打工
0
匿名

匿名

B172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5:59:59.866Z" )}}

我是假日打工 一天差不多快一千  所以平時吃的也會省一點(畢竟自己賺的 還要機車油錢 還可以小存一點  我國三開始打工 到現在快要存到30萬了

我是假日打工 一天差不多快一千  所以平時吃的也會省一點(畢竟自己賺的 還要機車油錢 還可以小存一點  我國三開始打工 到現在快要存到30萬了
0
匿名

匿名

B173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6:00:07.713Z" )}}

高中開始才有,一個禮拜$100,不要不知足,缺錢真的可以去打工,你沒有你想像中那麼忙的

高中開始才有,一個禮拜$100,不要不知足,缺錢真的可以去打工,你沒有你想像中那麼忙的
1
匿名

匿名

B174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6:07:59.459Z" )}}

講的好像一週1000很少一樣………

講的好像一週1000很少一樣………
7
匿名

匿名

B175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6:08:47.517Z" )}}

我都每個禮拜2000,我住宿早午餐都要自己買在加上點心宵夜什麼的從星期一到五晚上回家大概還會剩500有時後沒花這麼多還可以剩7.800,當然這些錢就自己存下來想要買什麼東西就能拿來用

我都每個禮拜2000,我住宿早午餐都要自己買在加上點心宵夜什麼的從星期一到五晚上回家大概還會剩500有時後沒花這麼多還可以剩7.800,當然這些錢就自己存下來想要買什麼東西就能拿來用
0
匿名

匿名

B176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6:11:35.215Z" )}}

好好讀書比較重要

好好讀書比較重要
0
B177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6:15:20.592Z" )}}

一個月我14500哈哈哈 但是。是自己賺的@@

一個月我14500哈哈哈 但是。是自己賺的@@
0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匿名

匿名

B179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6:24:06.202Z" )}}

我是一個禮拜600,含五天的早餐跟午餐偶爾晚餐,通勤費另外給,要買衣服繳書費就額外請款,我不喜歡吃早餐所以我覺得還蠻綽綽有餘的吧。剩的錢就存起來等出去玩的時候再用,偶爾我媽看到我要出門會再給我一兩百,偶爾啦。

我是一個禮拜600,含五天的早餐跟午餐偶爾晚餐,通勤費另外給,要買衣服繳書費就額外請款,我不喜歡吃早餐所以我覺得還蠻綽綽有餘的吧。剩的錢就存起來等出去玩的時候再用,偶爾我媽看到我要出門會再給我一兩百,偶爾啦。
0
B180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6:29:56.135Z" )}}

我是一個月3500 每天通車100+早午晚餐+書費 台北的東西很貴QAQ

我是一個月3500 每天通車100+早午晚餐+書費 台北的東西很貴QAQ
0
匿名

匿名

B181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6:37:07.864Z" )}}

主要還是看地區車程之類的吧

主要還是看地區車程之類的吧
0
匿名

匿名

B182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6:40:06.775Z" )}}

No零用錢 在外面自己接case賺錢 覺得你如果有一技之長可以考慮自己賺 花的也比較不會有罪惡感(?)之類的

No零用錢 在外面自己接case賺錢 覺得你如果有一技之長可以考慮自己賺 花的也比較不會有罪惡感(?)之類的
0
匿名

匿名

B183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6:40:26.311Z" )}}

先給1000 用完再拿 不過不能太常拿 如果要跟同學出去爸媽還會問錢夠不夠 不過我出去玩通常不買東西 只會花到吃飯錢而已 我算蠻省的啦 衣服那些的不會自己去買 個人覺得不需要那麼多

先給1000 用完再拿 不過不能太常拿 如果要跟同學出去爸媽還會問錢夠不夠 不過我出去玩通常不買東西 只會花到吃飯錢而已 我算蠻省的啦 衣服那些的不會自己去買 個人覺得不需要那麼多
0
匿名

匿名

B184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6:41:09.219Z" )}}

一個月兩萬多看業績好會到兩萬五 其實高中了可以靠自己了吧

一個月兩萬多看業績好會到兩萬五 其實高中了可以靠自己了吧
1
匿名

匿名

B185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6:46:50.727Z" )}}

存不起大不了不要太常買新衣服 不是沒有零用錢就不能打扮 我一個禮拜600通勤+餐費等等 真的要省也是去市場買便宜的菜自己回家煮+帶便當 可以考慮自己賺 父母並不是義務要給你打扮玩樂的錢哦😂

存不起大不了不要太常買新衣服 不是沒有零用錢就不能打扮 我一個禮拜600通勤+餐費等等 真的要省也是去市場買便宜的菜自己回家煮+帶便當 可以考慮自己賺 父母並不是義務要給你打扮玩樂的錢哦😂
1
B186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6:49:44.220Z" )}}

不夠再拿  不過我花的很省  所以爸媽給錢都不太猶豫 直接給 小朋友😎😎

不夠再拿  不過我花的很省  所以爸媽給錢都不太猶豫 直接給 小朋友😎😎
0
B187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7:03:49.730Z" )}}

我國中一個禮拜100 不用通勤,偶爾買個小點心吃,然後朋友的生日禮物有時候會買100多嘛,就要先存。 - 高中通勤是直接存500在悠遊卡,不夠看自己身上有沒有錢,有錢就自己再存。 零用錢是500,包括5天午餐+2天晚餐, 通常都還有剩

我國中一個禮拜100 不用通勤,偶爾買個小點心吃,然後朋友的生日禮物有時候會買100多嘛,就要先存。 - 高中通勤是直接存500在悠遊卡,不夠看自己身上有沒有錢,有錢就自己再存。 零用錢是500,包括5天午餐+2天晚餐, 通常都還有剩
0
B188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7:04:24.839Z" )}}

高雄6萬 滿夠用的 我覺得三餐通勤至少要3萬啦

高雄6萬 滿夠用的 我覺得三餐通勤至少要3萬啦
0
匿名

匿名

B189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7:05:08.752Z" )}}

一禮拜400 包含早餐及偶爾搭車去學校

一禮拜400 包含早餐及偶爾搭車去學校
0
B190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7:05:37.788Z" )}}

哦對補充一下,雖然錢不夠可以再拿。 但是除非要繳書費或買複習講義,不然我都不會再多拿錢~生日禮物的錢一樣自己事先存

哦對補充一下,雖然錢不夠可以再拿。 但是除非要繳書費或買複習講義,不然我都不會再多拿錢~生日禮物的錢一樣自己事先存
1
B191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7:25:42.021Z" )}}

沒錢就拿...

沒錢就拿...
0
B192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7:27:18.982Z" )}}

我以前自己也是一個禮拜1000 也常常覺得不夠用 但畢業後了 自己打工賺錢才發現 自己以前真的是太浪費 很多地方可以省的 覺得自己以前很懶散 出去賺錢才能了解到賺錢的辛苦 自己現在也會比較懂得金錢規劃了... 我覺得能省則省

我以前自己也是一個禮拜1000 也常常覺得不夠用 但畢業後了 自己打工賺錢才發現 自己以前真的是太浪費 很多地方可以省的 覺得自己以前很懶散 出去賺錢才能了解到賺錢的辛苦 自己現在也會比較懂得金錢規劃了... 我覺得能省則省
1
B193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7:38:32.378Z" )}}

我一個禮拜大概不到500 吃飯(早餐晚餐) 電話費(一個月600) 通勤(一個禮拜220) 跟朋友出去玩(用剩下的錢) 我覺得很足夠ㄚ,別嫌了吧!!!!

我一個禮拜大概不到500 吃飯(早餐晚餐) 電話費(一個月600) 通勤(一個禮拜220) 跟朋友出去玩(用剩下的錢) 我覺得很足夠ㄚ,別嫌了吧!!!!
0
匿名

匿名

B194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7:39:17.906Z" )}}

我一週600 通勤100加早午餐平均一餐只有50 其實我也覺得不太夠 畢竟現在東西那麼貴 不過還是養成節儉的習慣比較好啦我覺得

我一週600 通勤100加早午餐平均一餐只有50 其實我也覺得不太夠 畢竟現在東西那麼貴 不過還是養成節儉的習慣比較好啦我覺得
0
B195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7:48:36.910Z" )}}

沒有零用錢,沒錢需要時跟父母拿

沒有零用錢,沒錢需要時跟父母拿
0
匿名

匿名

B196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7:57:40.345Z" )}}

我一個禮拜2000 含三餐跟通勤費 回家一趟要300

我一個禮拜2000 含三餐跟通勤費 回家一趟要300
0
B197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8:06:42.169Z" )}}

我也是一個禮拜1000(早餐午餐通勤),固定的不看成績,如果不夠頂多隔天給我個兩三百,我要買東西或是跟同學出去都是拿平常假日自己去跳舞,展演拿到的錢去的存錢也是。我的球鞋球衣球褲球襪衣服褲子布鞋都是自己賺的。偶爾爸媽才會幫我買,譬如有節日這樣家庭出去玩

我也是一個禮拜1000(早餐午餐通勤),固定的不看成績,如果不夠頂多隔天給我個兩三百,我要買東西或是跟同學出去都是拿平常假日自己去跳舞,展演拿到的錢去的存錢也是。我的球鞋球衣球褲球襪衣服褲子布鞋都是自己賺的。偶爾爸媽才會幫我買,譬如有節日這樣家庭出去玩
0
B198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8:09:34.469Z" )}}

我沒有零用錢 通勤 有校車 伙食 早餐 家裡準備 午餐晚餐 學校有統餐 娛樂 OAO 讀書都來不及了 還玩! 服飾 穿學校制服運動服還不夠嗎? 其實我覺得 我高中一年過去 … 幾乎沒什麼機會碰到錢 嗯 … 👉👈 我不太能理解 我這樣的生活為什麼需要跟父母要零用錢 嗯

我沒有零用錢 通勤 有校車 伙食 早餐 家裡準備 午餐晚餐 學校有統餐 娛樂 OAO 讀書都來不及了 還玩! 服飾 穿學校制服運動服還不夠嗎? 其實我覺得 我高中一年過去 … 幾乎沒什麼機會碰到錢 嗯 … 👉👈 我不太能理解 我這樣的生活為什麼需要跟父母要零用錢 嗯
0
匿名

匿名

B199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8:10:00.117Z" )}}

一個禮拜 零用錢200 交通600.....

一個禮拜 零用錢200 交通600.....
0
匿名

匿名

B200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8:10:26.289Z" )}}

我是一週1200, 7天的三餐加通勤, 一天三餐不能用到150吧😞

我是一週1200, 7天的三餐加通勤, 一天三餐不能用到150吧😞
0
匿名

匿名

B201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8:16:43.580Z" )}}

要看家裡經濟吧! 我一個月差不多四千還蠻夠用的(含車費和餐錢),出去玩的時候也是靠過年紅包錢和以前打工的錢。 本身家裡經濟沒很好所以不太敢和父母要求零用錢增加😂😂 而且不必要的支出省起來就應該夠用了吧!

要看家裡經濟吧! 我一個月差不多四千還蠻夠用的(含車費和餐錢),出去玩的時候也是靠過年紅包錢和以前打工的錢。 本身家裡經濟沒很好所以不太敢和父母要求零用錢增加😂😂 而且不必要的支出省起來就應該夠用了吧!
0
匿名

匿名

B202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8:18:45.233Z" )}}

一個月4000含通勤電話早餐 扣完以後等於0 我自己有在打工出門玩打扮買同學生日禮物都是花自己打工的錢唷

一個月4000含通勤電話早餐 扣完以後等於0 我自己有在打工出門玩打扮買同學生日禮物都是花自己打工的錢唷
0
匿名

匿名

B203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8:23:33.658Z" )}}

我也很少欸 通常不夠我都跟我妹拿  她零用錢是我的好幾倍 我很羨慕

我也很少欸 通常不夠我都跟我妹拿  她零用錢是我的好幾倍 我很羨慕
0
B204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8:25:02.708Z" )}}

我ㄧ個月才兩千,什麼都要自己處理?不夠還要自己想辦法,6000根本是天方夜譚😂😂😂

我ㄧ個月才兩千,什麼都要自己處理?不夠還要自己想辦法,6000根本是天方夜譚😂😂😂
0
匿名

匿名

B205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8:25:18.474Z" )}}

家裡有狀況的我都自由賺

家裡有狀況的我都自由賺
0
B206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8:26:57.279Z" )}}

我都用信用卡欸 錢就兩萬 一個月 用完再跟我爸說

我都用信用卡欸 錢就兩萬 一個月 用完再跟我爸說
0
匿名

匿名

B207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8:28:32.257Z" )}}

B14 我也在那種地方打工過,回家後覺得手腳不是自己的了😂😂

B14 我也在那種地方打工過,回家後覺得手腳不是自己的了😂😂
0
匿名

匿名

B208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8:32:48.795Z" )}}

沒有零用錢+1

沒有零用錢+1
0
B209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8:39:39.858Z" )}}

一個月一千喔! 不過平常住宿不怎麼花到錢就是了🤔

一個月一千喔! 不過平常住宿不怎麼花到錢就是了🤔
0
匿名

匿名

B210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8:45:19.997Z" )}}

我對零用錢的定義是除了吃飯通勤之外的娛樂性費用叫零用錢🤔 然後我平常沒有零用錢,但如果我要出去玩或是買東西我爸媽大概會給我500~1000,但我的過年紅包錢每年都會自己留至少2000當我自己的備用,如果有特別想買什麼不好意思跟爸媽說的東西例如偶像專輯、有重複但想要的化妝品之類的,才會動用這筆錢。 然後平常飯錢一星期500(不含通車費),通車錢自己注意什麼時候沒了就跟爸媽拿錢。

我對零用錢的定義是除了吃飯通勤之外的娛樂性費用叫零用錢🤔 然後我平常沒有零用錢,但如果我要出去玩或是買東西我爸媽大概會給我500~1000,但我的過年紅包錢每年都會自己留至少2000當我自己的備用,如果有特別想買什麼不好意思跟爸媽說的東西例如偶像專輯、有重複但想要的化妝品之類的,才會動用這筆錢。 然後平常飯錢一星期500(不含通車費),通車錢自己注意什麼時候沒了就跟爸媽拿錢。
0
B211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8:49:05.066Z" )}}

一個月2000通勤 三餐 還有其他花費

一個月2000通勤 三餐 還有其他花費
0
B212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8:52:50.395Z" )}}

我一個月1200純零用錢  通勤費我爸會幫我儲值悠遊卡 吃飯一餐給100通常我都60塊以內解決其他的還可以存起來 不過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看家庭的經濟狀況

我一個月1200純零用錢  通勤費我爸會幫我儲值悠遊卡 吃飯一餐給100通常我都60塊以內解決其他的還可以存起來 不過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看家庭的經濟狀況
0
匿名

匿名

B213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8:55:25.219Z" )}}

一個月純零用錢$500 房間一週沒拖-$100 餐盒沒洗-$50 沒趕上校車-$50 早上才洗澡-$50 紙張考卷一百分+$50 紙本小考一百分+$35 大考班排前20 +$200 (整個月扣下來其實沒什麼錢可拿) 交通:校車 早餐每天給$50 午晚餐吃學校提供的(合菜) 一星期其中一天會補習 火車錢來回$30+晚餐$80=$110 出門前媽媽會給 -阿塵

一個月純零用錢$500 房間一週沒拖-$100 餐盒沒洗-$50 沒趕上校車-$50 早上才洗澡-$50 紙張考卷一百分+$50 紙本小考一百分+$35 大考班排前20 +$200 (整個月扣下來其實沒什麼錢可拿) 交通:校車 早餐每天給$50 午晚餐吃學校提供的(合菜) 一星期其中一天會補習 火車錢來回$30+晚餐$80=$110 出門前媽媽會給 -阿塵
0
B214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8:57:52.727Z" )}}

一個禮拜100 @@覺得不夠ε≡≡ヘ( ´Д`)ノ 家裡經濟不好,之前完全沒有錢全靠補習班獎學金過活

一個禮拜100 @@覺得不夠ε≡≡ヘ( ´Д`)ノ 家裡經濟不好,之前完全沒有錢全靠補習班獎學金過活
2
匿名

匿名

B215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9:02:28.614Z" )}}

我是媽媽給一份,爸爸怕不夠又給一份,爸爸給比較多哈哈

我是媽媽給一份,爸爸怕不夠又給一份,爸爸給比較多哈哈
0
匿名

匿名

B216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9:05:43.430Z" )}}

一天500早午晚餐  有時候五天3000 是不是太多😗😗😗

一天500早午晚餐  有時候五天3000 是不是太多😗😗😗
0
匿名

匿名

B217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9:06:12.962Z" )}}

我一個月15000,但我覺得你一個月六千有點要求太大了 雖然一個月15000,但我要繳自己的學費電話費還要幫忙負擔家裡電費水費房租 扣除這些我一個月是花不到4000的 又沒幫忙分擔什麼為啥有資格要求零用錢增加.... 再說都高中了,錢不夠用就自己打工去吧,自己賺自己花也比較有成就感不是嗎 

我一個月15000,但我覺得你一個月六千有點要求太大了 雖然一個月15000,但我要繳自己的學費電話費還要幫忙負擔家裡電費水費房租 扣除這些我一個月是花不到4000的 又沒幫忙分擔什麼為啥有資格要求零用錢增加.... 再說都高中了,錢不夠用就自己打工去吧,自己賺自己花也比較有成就感不是嗎 
8
匿名

匿名

B218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9:07:06.213Z" )}}

我一禮拜只有200

我一禮拜只有200
0
匿名

匿名

B219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9:10:09.654Z" )}}

我家每次給5000 快花完了就再拿 每天的早餐+午餐+通勤 包括六日 偶爾喝飲料 大概40天拿一次

我家每次給5000 快花完了就再拿 每天的早餐+午餐+通勤 包括六日 偶爾喝飲料 大概40天拿一次
0
B220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9:18:49.015Z" )}}

我一個月500,平常上學就是跟家人拿1000用完再去拿,可是我覺得還蠻夠的阿!像是如果出去買衣服跟家人去根本花不到錢阿嘿嘿

我一個月500,平常上學就是跟家人拿1000用完再去拿,可是我覺得還蠻夠的阿!像是如果出去買衣服跟家人去根本花不到錢阿嘿嘿
0
匿名

匿名

B221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9:19:45.884Z" )}}

一周餐費(早+晚)1000合理吧?  但是出去玩還有治裝費出去玩 送禮這種應該自己用省的錢去做 父母沒義務出這麼多吧==  

一周餐費(早+晚)1000合理吧?  但是出去玩還有治裝費出去玩 送禮這種應該自己用省的錢去做 父母沒義務出這麼多吧==  
0
匿名

匿名

B222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9:22:32.153Z" )}}

0  自己賺

0  自己賺
0
B223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9:23:00.413Z" )}}

我是領一週的 一個禮拜基本是800包含車費(車費一週200完全不會剩) 吃住都家裡 他們會多給我 因為他們知道我有時候下課會想買飲料或是買東西吃 但我有記帳的習慣 領當週零用錢就拿上禮拜得帳本給他們看 如果錢控制得好家人會多給 他們說要讓我知道怎麼分別需要和想要 然後多給的時候就會跟我說:錢包裡有錢壓口袋不是很好嗎 你越愛花錢大人越不想給你錢。 我覺得有時候錢真的是省出來的 其實稍微控制一下平常可能喝飲料的習慣之類的會發現其實還夠 只是剩的多寡而已

我是領一週的 一個禮拜基本是800包含車費(車費一週200完全不會剩) 吃住都家裡 他們會多給我 因為他們知道我有時候下課會想買飲料或是買東西吃 但我有記帳的習慣 領當週零用錢就拿上禮拜得帳本給他們看 如果錢控制得好家人會多給 他們說要讓我知道怎麼分別需要和想要 然後多給的時候就會跟我說:錢包裡有錢壓口袋不是很好嗎 你越愛花錢大人越不想給你錢。 我覺得有時候錢真的是省出來的 其實稍微控制一下平常可能喝飲料的習慣之類的會發現其實還夠 只是剩的多寡而已
1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B225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9:24:42.316Z" )}}

1個月2000然後可以剩900多😂

1個月2000然後可以剩900多😂
0
B226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9:35:13.225Z" )}}

一星期500 含車錢跟早午餐 不過我會忘記跟我媽拿錢 忘記拿我也不會在跟她要 除非手頭真的很緊 所以一個月差不多1000到1500吧 至於出門的花費 就是靠過年的紅包抽幾張省著用不然就是平常的餐費省下來花~~~

一星期500 含車錢跟早午餐 不過我會忘記跟我媽拿錢 忘記拿我也不會在跟她要 除非手頭真的很緊 所以一個月差不多1000到1500吧 至於出門的花費 就是靠過年的紅包抽幾張省著用不然就是平常的餐費省下來花~~~
0
B227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9:39:18.613Z" )}}

真的看家裡 爸媽賺錢也很辛苦 可以嘗試自己打工賺零用錢

真的看家裡 爸媽賺錢也很辛苦 可以嘗試自己打工賺零用錢
2
B228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9:40:19.588Z" )}}

WTF一個禮拜1千還不夠 我2千塊可以活1個月包括交通跟吃飯

WTF一個禮拜1千還不夠 我2千塊可以活1個月包括交通跟吃飯
0
B229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9:41:41.399Z" )}}

自己賺啊!不要一直跟家人拿錢比較好吧

自己賺啊!不要一直跟家人拿錢比較好吧
0
B230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9:42:56.651Z" )}}

月1000不含吃喝 上課日 早餐晚餐160

月1000不含吃喝 上課日 早餐晚餐160
0
匿名

匿名

B231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9:47:55.760Z" )}}

我沒零用錢 都是過年紅包的零頭+之前沒花完的 我也沒開口說過想要每個月有零用錢 我會心疼我爸媽 都幫我付行衣住行育樂了 實在沒辦法開口說想要有零用錢 如果真的沒錢了才會跟媽媽講

我沒零用錢 都是過年紅包的零頭+之前沒花完的 我也沒開口說過想要每個月有零用錢 我會心疼我爸媽 都幫我付行衣住行育樂了 實在沒辦法開口說想要有零用錢 如果真的沒錢了才會跟媽媽講
0
B232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9:48:08.680Z" )}}

我一個禮拜1000元包含早餐晚餐,騎車車上課覺得夠用,很充裕,想存錢就少ㄔ一點點偶爾阿公會給我錢約一個月一千都存起來去玩

我一個禮拜1000元包含早餐晚餐,騎車車上課覺得夠用,很充裕,想存錢就少ㄔ一點點偶爾阿公會給我錢約一個月一千都存起來去玩
0
B233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9:51:52.180Z" )}}

我也是一個禮拜一千 通勤450+才藝課400+偶爾自己吃早餐 偶爾才能存一點錢 如果有特別需要就多騎些ubike 或是早餐直接從家裡拿一片土司 但我覺得已經很夠了啦~

我也是一個禮拜一千 通勤450+才藝課400+偶爾自己吃早餐 偶爾才能存一點錢 如果有特別需要就多騎些ubike 或是早餐直接從家裡拿一片土司 但我覺得已經很夠了啦~
2
匿名

匿名

B234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9:52:01.571Z" )}}

個人的話一個禮拜約1000飯錢,爸媽發薪那一週大約快1500,一個月算四個禮拜就是4500左右。通勤費1000,因為常常要搭公車搭火車去補習班,但大部分都會有剩。零用錢的話就彈性了,都是有需要什麼東西才會補貼我錢,平均一個月500。這樣下來一個月差不多6000

個人的話一個禮拜約1000飯錢,爸媽發薪那一週大約快1500,一個月算四個禮拜就是4500左右。通勤費1000,因為常常要搭公車搭火車去補習班,但大部分都會有剩。零用錢的話就彈性了,都是有需要什麼東西才會補貼我錢,平均一個月500。這樣下來一個月差不多6000
0
匿名

匿名

B235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9:54:44.980Z" )}}

一個月1500 外出吃飯  買衣服 6000我都不敢拿了呢

一個月1500 外出吃飯  買衣服 6000我都不敢拿了呢
0
匿名

匿名

B236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9:58:31.543Z" )}}

自己賺跟家裡給 加起來差不多3萬多吧  晚餐打工的地方會有 我成績差不多在中間而已嗚嗚

自己賺跟家裡給 加起來差不多3萬多吧  晚餐打工的地方會有 我成績差不多在中間而已嗚嗚
0
匿名

匿名

B237 {{commentMoment( "2017-08-18T09:58:51.003Z" )}}

我沒零用錢 過年一次拿兩萬多可以花一整年還有剩...... 段考會領個獎學金 500~1000 通勤悠遊卡一次儲1000可以用快半學期 補習晚餐在家吃 不過有時會跟朋友在外面吃 買書看電影或出去玩等各種休閒娛樂也都花那些壓歲錢 我這樣算怪人嗎......

我沒零用錢 過年一次拿兩萬多可以花一整年還有剩...... 段考會領個獎學金 500~1000 通勤悠遊卡一次儲1000可以用快半學期 補習晚餐在家吃 不過有時會跟朋友在外面吃 買書看電影或出去玩等各種休閒娛樂也都花那些壓歲錢 我這樣算怪人嗎......
1
匿名

匿名

B238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0:01:09.717Z" )}}

我都吃家裡~ 出去玩的錢都要自己從過年的紅包錢慢慢存 可能紅包錢有8000 我會抽個一兩千給爸爸媽媽 有時候做家事或者阿公阿嬤會偷塞錢(機率很小QQ 所以基本上 我也是沒零用錢😢甚至有時候早餐錢還要自己出

我都吃家裡~ 出去玩的錢都要自己從過年的紅包錢慢慢存 可能紅包錢有8000 我會抽個一兩千給爸爸媽媽 有時候做家事或者阿公阿嬤會偷塞錢(機率很小QQ 所以基本上 我也是沒零用錢😢甚至有時候早餐錢還要自己出
0
匿名

匿名

B239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0:01:38.577Z" )}}

我沒零用錢 我還自己打工貼補我媽⋯⋯

我沒零用錢 我還自己打工貼補我媽⋯⋯
0
匿名

匿名

B240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0:06:35.927Z" )}}

出去玩的話拿500 想買什麼自己賺自己花 通勤:公車+滑板

出去玩的話拿500 想買什麼自己賺自己花 通勤:公車+滑板
0
匿名

匿名

B241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0:07:14.025Z" )}}

本人一個月是2000不含交通費 大概就是偶爾沒煮晚餐自己出去吃 剩的全部都是零用錢 我該檢討了....

本人一個月是2000不含交通費 大概就是偶爾沒煮晚餐自己出去吃 剩的全部都是零用錢 我該檢討了....
0
B242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0:08:11.565Z" )}}

我是一個月1000。。。窮到吃土而且還要有跟我媽見到面才有😭😭😭因為之前我翹課之後我爸就不給我了哭哭

我是一個月1000。。。窮到吃土而且還要有跟我媽見到面才有😭😭😭因為之前我翹課之後我爸就不給我了哭哭
0
匿名

匿名

B243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0:09:34.649Z" )}}

一個月1500 家裡住很近不用通勤費 差不多就是早餐錢跟晚餐錢 只不過有時候媽媽不一定固定給 我是自認為我不太會花錢 大部分開銷都花在食物XDD 今年開始有零用錢 慢慢存到現在再加紅包錢已經有一萬多 只不過高三學測生要一直買講義QQ

一個月1500 家裡住很近不用通勤費 差不多就是早餐錢跟晚餐錢 只不過有時候媽媽不一定固定給 我是自認為我不太會花錢 大部分開銷都花在食物XDD 今年開始有零用錢 慢慢存到現在再加紅包錢已經有一萬多 只不過高三學測生要一直買講義QQ
0
B244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0:16:38.728Z" )}}

不夠再拿啊 要不是平常練習要留學校 暑假假日也要奔波學校 根本就不需要零用 高中職而已 除了通勤吃飯應該沒有其他需求

不夠再拿啊 要不是平常練習要留學校 暑假假日也要奔波學校 根本就不需要零用 高中職而已 除了通勤吃飯應該沒有其他需求
0
匿名

匿名

B245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0:39:38.024Z" )}}

一個禮拜100 平日要輪流洗碗 假日要拖地 (最近妹妹要升高中才要漲到200😕) 伙食只有一餐晚餐吃外面100 交通費就悠遊卡沒錢再要 一次200

一個禮拜100 平日要輪流洗碗 假日要拖地 (最近妹妹要升高中才要漲到200😕) 伙食只有一餐晚餐吃外面100 交通費就悠遊卡沒錢再要 一次200
0
匿名

匿名

B246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0:46:26.929Z" )}}

我沒有零用錢😭😭

我沒有零用錢😭😭
0
B247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0:48:02.070Z" )}}

一個禮拜1000 不含車錢餐費

一個禮拜1000 不含車錢餐費
1
匿名

匿名

B248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0:48:20.553Z" )}}

我是一天300含交通吃飯 不夠就自己賺嘍 因為個人喜歡玩潮牌 花的錢又更多了點。。。

我是一天300含交通吃飯 不夠就自己賺嘍 因為個人喜歡玩潮牌 花的錢又更多了點。。。
0
匿名

匿名

B249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0:49:05.341Z" )}}

一次拿1000 不夠再說

一次拿1000 不夠再說
0
B250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0:52:51.049Z" )}}

我沒有零用錢😅  都是有事才拿XD

我沒有零用錢😅  都是有事才拿XD
0
B251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1:03:06.440Z" )}}

之前有在補習周末會到台中上課 需要自理是平日早晚餐周末全天 這樣一周下來兩千

之前有在補習周末會到台中上課 需要自理是平日早晚餐周末全天 這樣一周下來兩千
0
B252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1:15:04.543Z" )}}

一月200 but分期付款中 沒零用錢 紅包錢存郵局 必要再提出用😶 衣服.用品.... 自出 錢不夠幫家裡忙賺點小錢 急需先跟爸媽借  不喜歡自己跟爸媽要錢的感覺😞

一月200 but分期付款中 沒零用錢 紅包錢存郵局 必要再提出用😶 衣服.用品.... 自出 錢不夠幫家裡忙賺點小錢 急需先跟爸媽借  不喜歡自己跟爸媽要錢的感覺😞
0
B253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1:15:19.002Z" )}}

300

300
0
B254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1:18:46.668Z" )}}

我覺得這夠用了,我現在有在打工,每次領完薪水我都是拿2500左右包含我的交通費伙食費,其他都是拿給我媽存起來QQ 我覺得你已經很幸福了👀

我覺得這夠用了,我現在有在打工,每次領完薪水我都是拿2500左右包含我的交通費伙食費,其他都是拿給我媽存起來QQ 我覺得你已經很幸福了👀
0
B255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1:23:36.822Z" )}}

一個禮拜1000包含餐費通勤 我光去學校來回一趟就要90up了........

一個禮拜1000包含餐費通勤 我光去學校來回一趟就要90up了........
0
匿名

匿名

B256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1:25:43.013Z" )}}

我一個禮拜300通勤+晚餐 一個禮拜1000🤔🤔 身在福中不知福

我一個禮拜300通勤+晚餐 一個禮拜1000🤔🤔 身在福中不知福
0
B257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1:26:41.642Z" )}}

要錢自己賺啊啊

要錢自己賺啊啊
0
B258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1:31:34.681Z" )}}

一個禮拜 通勤200 飯錢五天早午兩天晚餐 全部加起來700 這樣還有剩約150 所以差不多吧

一個禮拜 通勤200 飯錢五天早午兩天晚餐 全部加起來700 這樣還有剩約150 所以差不多吧
0
B259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1:51:53.016Z" )}}

25000呀 自己賺都不用擔心錢不夠的問題😏😏

25000呀 自己賺都不用擔心錢不夠的問題😏😏
1
匿名

匿名

B260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1:57:33.157Z" )}}

我是覺得還好吧 我一個人住外面然後六日回家 一個禮拜拿一千,吃三餐加車費有時候其實都還有剩 想想父母親賺錢多辛苦其實你拿的已經很足夠了,有時候我為了想存錢我一天也控制花一百元而已,這樣就不用再跟父母拿出去玩的錢了 節儉有時候也是一種美德❤

我是覺得還好吧 我一個人住外面然後六日回家 一個禮拜拿一千,吃三餐加車費有時候其實都還有剩 想想父母親賺錢多辛苦其實你拿的已經很足夠了,有時候我為了想存錢我一天也控制花一百元而已,這樣就不用再跟父母拿出去玩的錢了 節儉有時候也是一種美德❤
1
匿名

匿名

B261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1:59:30.267Z" )}}

我們常常羨慕別人所擁有的,但其實看看自己擁有的也不會比別人差,而且其實還有人比我們過的更辛苦,不要永遠都看著別人這樣怎麼樣也滿足不了自己  我不是在酸原po哦,我只是把我心裡想的講出來而已

我們常常羨慕別人所擁有的,但其實看看自己擁有的也不會比別人差,而且其實還有人比我們過的更辛苦,不要永遠都看著別人這樣怎麼樣也滿足不了自己  我不是在酸原po哦,我只是把我心裡想的講出來而已
0
匿名

匿名

B262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2:01:19.718Z" )}}

 B19 握手 同樣人 租房子 窮學生QQ

 B19 握手 同樣人 租房子 窮學生QQ
0
B263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2:06:14.570Z" )}}

一個禮拜1000(住宿 早餐晚餐 悠遊卡 網路費 電話錢 娛樂開銷 只是北部開銷好像很大😅 彰化晚餐基本50 60就可以解決 其實自己節省一點就可以想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現在錢難賺啦  要體會父母的辛苦 沒錢都不敢跟父母要😳 以後自己賺錢就不用跟父母拿錢了

一個禮拜1000(住宿 早餐晚餐 悠遊卡 網路費 電話錢 娛樂開銷 只是北部開銷好像很大😅 彰化晚餐基本50 60就可以解決 其實自己節省一點就可以想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現在錢難賺啦  要體會父母的辛苦 沒錢都不敢跟父母要😳 以後自己賺錢就不用跟父母拿錢了
0
匿名

匿名

B264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2:17:23.381Z" )}}

週一到週五800(只含早餐 不含交通) 假日若出門補習一日600(含兩餐 不含交通)

週一到週五800(只含早餐 不含交通) 假日若出門補習一日600(含兩餐 不含交通)
0
匿名

匿名

B265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2:17:29.826Z" )}}

能拿真好 我都自己打工賺錢自己自己花 一個禮拜1000很多了其實

能拿真好 我都自己打工賺錢自己自己花 一個禮拜1000很多了其實
1
匿名

匿名

B266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2:19:17.511Z" )}}

B108 早餐吃到100左右會不會太多😅😂

B108 早餐吃到100左右會不會太多😅😂
0
匿名

匿名

B267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2:19:41.456Z" )}}

包含午餐費&8天的晚餐&出去玩ㄉ 1個月2000 每個月勉強能存500

包含午餐費&8天的晚餐&出去玩ㄉ 1個月2000 每個月勉強能存500
0
匿名

匿名

B268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2:24:44.172Z" )}}

我一個月至少需要花到4600我去學校來回就要80了 加吃飯錢150~200 一周就要1150  加上假日的出去玩 平日幾乎都去板橋練舞 就不只1150(´-ι_-`) 

我一個月至少需要花到4600我去學校來回就要80了 加吃飯錢150~200 一周就要1150  加上假日的出去玩 平日幾乎都去板橋練舞 就不只1150(´-ι_-`) 
0
匿名

匿名

B269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2:28:03.861Z" )}}

我一個禮拜一千 住外面三餐吃外面然後禮拜六在搭車回家 要是臨時有事會有提款卡讓我領 反正省吃儉用應該是夠用的

我一個禮拜一千 住外面三餐吃外面然後禮拜六在搭車回家 要是臨時有事會有提款卡讓我領 反正省吃儉用應該是夠用的
0
匿名

匿名

B270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2:28:52.024Z" )}}

等你賺錢你就知道6000不好賺了⋯

等你賺錢你就知道6000不好賺了⋯
0
匿名

匿名

B271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2:33:54.653Z" )}}

一個月10000,不夠可以在拿

一個月10000,不夠可以在拿
0
匿名

匿名

B272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2:34:43.721Z" )}}

應該是要看家裡經濟狀況和家裡管教的方式吧(´・ω・`)

應該是要看家裡經濟狀況和家裡管教的方式吧(´・ω・`)
0
B273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2:34:55.621Z" )}}

你在抱怨幾點?

你在抱怨幾點?
0
匿名

匿名

B274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2:39:13.957Z" )}}

天天拿早餐100 其他自己打工賺😒😒 轉多少花多少😂😂

天天拿早餐100 其他自己打工賺😒😒 轉多少花多少😂😂
0
匿名

匿名

B275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2:40:16.777Z" )}}

一個月500(電話費+班費+文具+生活用品)根本不會有剩。 早餐一天50,所以如果想要自己的娛樂花費的話就只能省早餐錢。 為了不製造多餘的開銷基本上久久才和同學出去一次,也沒有買衣服的習慣。

一個月500(電話費+班費+文具+生活用品)根本不會有剩。 早餐一天50,所以如果想要自己的娛樂花費的話就只能省早餐錢。 為了不製造多餘的開銷基本上久久才和同學出去一次,也沒有買衣服的習慣。
0
匿名

匿名

B276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2:43:27.213Z" )}}

我的看法是:錢真的不夠用要再多要一些不行就只能犧牲午餐晚餐之類的,把吃的省下來花在別的地方上現在家長幾乎都這樣對我來說這樣的教法真的不是很正確,當然前提是錢要花在正當有意義的地方上

我的看法是:錢真的不夠用要再多要一些不行就只能犧牲午餐晚餐之類的,把吃的省下來花在別的地方上現在家長幾乎都這樣對我來說這樣的教法真的不是很正確,當然前提是錢要花在正當有意義的地方上
0
匿名

匿名

B277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2:45:17.966Z" )}}

覺得不知足

覺得不知足
1
B278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2:51:15.467Z" )}}

你已經拿的不算少了 我覺得我們這個年紀 是該開始學會對自己負責 當然啦 家裡有錢的例外。

你已經拿的不算少了 我覺得我們這個年紀 是該開始學會對自己負責 當然啦 家裡有錢的例外。
0
B279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2:52:25.692Z" )}}

我也是一個禮拜1000(但我上高中才有零用錢) 含平日三餐(鳳中沒有營養午餐)通勤 一些零頭的雜費我會自己出(來源為零用錢) 但比較大額的書籍費或班級費等我會額外找父母請款 我們家經濟是小康 父母月收入總額大概200K~250K 家裡有一個升大四有在打工但也有零用錢(一個月6000)的姐姐 ------------ 衣服首飾、化妝品、保養品方面 衣服: 我衣櫥裡大概75%百貨專櫃店面25%平價T恤 如果以價錢來分,分布大概如下: 15%3000$以上(通常是大衣,但也有少數純上衣。例如有一件是義大購入的美國某牌T恤5XXX$) 55%1500$~2999$(這類衣服佔我衣櫥一半左右,通常是百貨專櫃門市的上衣、褲子裙子或薄外套) 5%1000$~1499$(這類的衣服則上專櫃的內搭+部分平價服飾) 上面三類千元以上的衣服,無論專櫃或普通牌子,我都會和父母一同逛街時才購入。畢竟是花他們的錢,我希望他們在場一起出意見。 25%999$以下的普通T恤 千元以下的衣服,基本來源是我和同學逛街或自己網購,通常是拿每個禮拜零用錢存下來後買的。 保養品: 因為保養品通常比較昂貴,且我都和媽媽姐姐共用,所以我們三人會一起去百貨專櫃挑,並不會用到我的零用錢。 化妝品: 全部都是用我存下來的零用錢買的,也因為如此,所以我只買平價的開架彩妝。 首飾: 我很喜歡買一些小東西,加上本人有穿耳洞,所以累積下來的首飾數量蠻多的😂,都是用我自己存下來的零用錢買的。 ---------- 高雄的物價並不算高昂,早餐我大概會吃50~60左右、午餐學校公定價50$或55$(偶爾想省錢也會吃福利社的10$麵包)、晚餐則是大餐時間(有的時候會吃300$左右的簡餐,但想省錢的時候也會去學校附近家樂福吃30$炒麵,看那天心情決定,整個很極端的金額差😂) ------------ 基於爸媽薪水不算很高,又有一個姐姐,所以我也不敢跟他們多拿。 我個人目前是覺得一個禮拜1000是收支平衡的狀態,給你參考一下,希望有幫到你。 ⚠我個人很重視休閒,所以會自己存錢去看電影買書或美髮,比較累的時候會去做spa療程(因為做一次時間長又金額高,所以頻率大概兩個月1次),其實只要不要太長吃一些有的沒的,我存錢超容易的😂 ⚠我省最多的是通勤費,因為我超愛走路或騎腳踏車,基本上步行兩小時能到的距離我都用走路的,所以自然而然省了很多一卡通的錢😂

我也是一個禮拜1000(但我上高中才有零用錢) 含平日三餐(鳳中沒有營養午餐)通勤 一些零頭的雜費我會自己出(來源為零用錢) 但比較大額的書籍費或班級費等我會額外找父母請款 我們家經濟是小康 父母月收入總額大概200K~250K 家裡有一個升大四有在打工但也有零用錢(一個月6000)的姐姐 ------------ 衣服首飾、化妝品、保養品方面 衣服: 我衣櫥裡大概75%百貨專櫃店面25%平價T恤 如果以價錢來分,分布大概如下: 15%3000$以上(通常是大衣,但也有少數純上衣。例如有一件是義大購入的美國某牌T恤5XXX$) 55%1500$~2999$(這類衣服佔我衣櫥一半左右,通常是百貨專櫃門市的上衣、褲子裙子或薄外套) 5%1000$~1499$(這類的衣服則上專櫃的內搭+部分平價服飾) 上面三類千元以上的衣服,無論專櫃或普通牌子,我都會和父母一同逛街時才購入。畢竟是花他們的錢,我希望他們在場一起出意見。 25%999$以下的普通T恤 千元以下的衣服,基本來源是我和同學逛街或自己網購,通常是拿每個禮拜零用錢存下來後買的。 保養品: 因為保養品通常比較昂貴,且我都和媽媽姐姐共用,所以我們三人會一起去百貨專櫃挑,並不會用到我的零用錢。 化妝品: 全部都是用我存下來的零用錢買的,也因為如此,所以我只買平價的開架彩妝。 首飾: 我很喜歡買一些小東西,加上本人有穿耳洞,所以累積下來的首飾數量蠻多的😂,都是用我自己存下來的零用錢買的。 ---------- 高雄的物價並不算高昂,早餐我大概會吃50~60左右、午餐學校公定價50$或55$(偶爾想省錢也會吃福利社的10$麵包)、晚餐則是大餐時間(有的時候會吃300$左右的簡餐,但想省錢的時候也會去學校附近家樂福吃30$炒麵,看那天心情決定,整個很極端的金額差😂) ------------ 基於爸媽薪水不算很高,又有一個姐姐,所以我也不敢跟他們多拿。 我個人目前是覺得一個禮拜1000是收支平衡的狀態,給你參考一下,希望有幫到你。 ⚠我個人很重視休閒,所以會自己存錢去看電影買書或美髮,比較累的時候會去做spa療程(因為做一次時間長又金額高,所以頻率大概兩個月1次),其實只要不要太長吃一些有的沒的,我存錢超容易的😂 ⚠我省最多的是通勤費,因為我超愛走路或騎腳踏車,基本上步行兩小時能到的距離我都用走路的,所以自然而然省了很多一卡通的錢😂
3
匿名

匿名

B280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2:53:41.809Z" )}}

沒零用錢 沒零用錢 沒零用錢

沒零用錢 沒零用錢 沒零用錢
0
匿名

匿名

B281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2:56:34.217Z" )}}

我沒有半毛錢 除非是車錢 書錢 這種錢才敢跟他拿 其他的都是自己之前存的錢

我沒有半毛錢 除非是車錢 書錢 這種錢才敢跟他拿 其他的都是自己之前存的錢
0
B282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2:56:40.637Z" )}}

啊啊對了忘記說 我沒有打任何工也沒有任何收入 純粹是靠自己的理財來應付玩樂支出 我常待的區域是鳳山區苓雅區前鎮區 因為前鎮區有一帶非常多百貨公司還有一個觀光夜市 所以那邊的物價比較高 但總體來說(我的活動範圍)一餐100元左右能吃飽

啊啊對了忘記說 我沒有打任何工也沒有任何收入 純粹是靠自己的理財來應付玩樂支出 我常待的區域是鳳山區苓雅區前鎮區 因為前鎮區有一帶非常多百貨公司還有一個觀光夜市 所以那邊的物價比較高 但總體來說(我的活動範圍)一餐100元左右能吃飽
0
匿名

匿名

B283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2:58:13.466Z" )}}

住外面時 一個月7000左右 包含三餐、油錢(一個禮拜一次)、回家時的車票費用 然後缺什麼生活用品時自己買 通常都會剩錢 還有我食量很大所以伙食費支出較多 我覺得原po一個月支出上要到6000元太多 我以前住家裡零用錢都一個月100-200元 還能存下一筆錢 我妹住家裡零用錢一個月400元 然後早餐或晚餐有時外食跟家人拿幾百元 交通費也幾百塊 自己想買的東西也是靠這些零用錢自己規劃精打細算自己分配購買呀! 等出社會時就會知道錢難賺 現在多少社會新鮮人薪資不到三萬或才三萬多的 父母就算賺得多也多替父母著想吧 存點養老費 不然看看自己有無能力以後上繳足夠的孝親費 還有人一旦老了 醫療費用自費項目隨便起跳就幾萬的 也是需要足夠金錢才支付的起

住外面時 一個月7000左右 包含三餐、油錢(一個禮拜一次)、回家時的車票費用 然後缺什麼生活用品時自己買 通常都會剩錢 還有我食量很大所以伙食費支出較多 我覺得原po一個月支出上要到6000元太多 我以前住家裡零用錢都一個月100-200元 還能存下一筆錢 我妹住家裡零用錢一個月400元 然後早餐或晚餐有時外食跟家人拿幾百元 交通費也幾百塊 自己想買的東西也是靠這些零用錢自己規劃精打細算自己分配購買呀! 等出社會時就會知道錢難賺 現在多少社會新鮮人薪資不到三萬或才三萬多的 父母就算賺得多也多替父母著想吧 存點養老費 不然看看自己有無能力以後上繳足夠的孝親費 還有人一旦老了 醫療費用自費項目隨便起跳就幾萬的 也是需要足夠金錢才支付的起
1
匿名

匿名

B284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3:06:53.014Z" )}}

一個禮拜大概不超過1000  早餐+午餐有時候假日要輔導課  學校沒餐點,必須吃外頭即使是便當也要8.90

一個禮拜大概不超過1000  早餐+午餐有時候假日要輔導課  學校沒餐點,必須吃外頭即使是便當也要8.90
0
B285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3:18:07.345Z" )}}

一個月六千真的很多了😭想當初~~~

一個月六千真的很多了😭想當初~~~
0
B286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3:28:52.502Z" )}}

22k外加一張信用卡

22k外加一張信用卡
0
匿名

匿名

B287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3:29:03.307Z" )}}

我零用錢ㄧ個月也才1500的吃+通勤費

我零用錢ㄧ個月也才1500的吃+通勤費
0
匿名

匿名

B288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3:31:08.823Z" )}}

我是B286我們班有同學ㄧ個月才三百元的零用錢,早餐自己買,午餐學校晚餐家裡, 為了省錢還不吃早餐,他都沒在靠腰了

我是B286我們班有同學ㄧ個月才三百元的零用錢,早餐自己買,午餐學校晚餐家裡, 為了省錢還不吃早餐,他都沒在靠腰了
0
B289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3:37:50.648Z" )}}

一年1萬 單純各種娛樂購物需求 車錢和伙食基本上另計  不過臨時要用常常是自己拿出來貼 年底通常都還可以剩個6.7千  如果把通勤餐費算下來其實一個月3000就很夠了 只要不亂花錢的話

一年1萬 單純各種娛樂購物需求 車錢和伙食基本上另計  不過臨時要用常常是自己拿出來貼 年底通常都還可以剩個6.7千  如果把通勤餐費算下來其實一個月3000就很夠了 只要不亂花錢的話
0
B290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3:50:11.569Z" )}}

說真的 原Po零用錢這樣很多了 比我大學還多🤔🤔

說真的 原Po零用錢這樣很多了 比我大學還多🤔🤔
0
B291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3:57:24.047Z" )}}

一個月只有500(不加吃飯 但是,個人覺得如果可以吃得省,一星期1000沒問題? (當然還是要看要吃幾餐還有物價啦。。。

一個月只有500(不加吃飯 但是,個人覺得如果可以吃得省,一星期1000沒問題? (當然還是要看要吃幾餐還有物價啦。。。
0
B292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4:01:19.609Z" )}}

我目前是 一個月3000←交通+餐費 (換算大約一天100/一個禮拜700) 上學搭公車 來回 24元 早餐家裡會準備 午餐外面吃(100-24=76所以盡量70以內解決) 晚餐不一定 (有時回家吃,有時跟同學吃) 因為是暑輔,午餐才要自己去外面吃, 開學之後中午吃中央餐廚, 所以就幾乎沒什麼花費了~ 六日在家耍廢就可以省200囉~(誤# 我覺得很夠😂

我目前是 一個月3000←交通+餐費 (換算大約一天100/一個禮拜700) 上學搭公車 來回 24元 早餐家裡會準備 午餐外面吃(100-24=76所以盡量70以內解決) 晚餐不一定 (有時回家吃,有時跟同學吃) 因為是暑輔,午餐才要自己去外面吃, 開學之後中午吃中央餐廚, 所以就幾乎沒什麼花費了~ 六日在家耍廢就可以省200囉~(誤# 我覺得很夠😂
0
B293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4:02:02.223Z" )}}

一個月4200 (好怪異的數字哈 因為是算好開銷 (每天三餐+車錢  拿得幾乎剛剛好  所以也是沒錢存 娛樂開銷就靠自己慢慢存囉

一個月4200 (好怪異的數字哈 因為是算好開銷 (每天三餐+車錢  拿得幾乎剛剛好  所以也是沒錢存 娛樂開銷就靠自己慢慢存囉
0
匿名

匿名

B294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4:02:19.147Z" )}}

過年紅包8萬 花一年😂

過年紅包8萬 花一年😂
0
B295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4:02:43.736Z" )}}

 0 $ (๑• •๑)

 0 $ (๑• •๑)
0
匿名

匿名

B296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4:23:01.161Z" )}}

一個禮拜1000包含吃喝玩樂哈哈哈 來回交通就96 學校在信義區什麼都貴😭 真的很難存到很多錢 除非真的吃的很省😵

一個禮拜1000包含吃喝玩樂哈哈哈 來回交通就96 學校在信義區什麼都貴😭 真的很難存到很多錢 除非真的吃的很省😵
0
B297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4:25:28.242Z" )}}

一學期2000😢😢 雖然餐費另記

一學期2000😢😢 雖然餐費另記
0
匿名

匿名

B298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4:26:28.098Z" )}}

一個月五千 包含自己去買早餐或晚餐點心 慢慢存啦😭

一個月五千 包含自己去買早餐或晚餐點心 慢慢存啦😭
0
匿名

匿名

B299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4:27:56.669Z" )}}

ㄇㄉ可以知足點ㄇ 我高中時連晚餐錢都要省 不然月中後就沒東西吃了 哪來的錢買其他東西

ㄇㄉ可以知足點ㄇ 我高中時連晚餐錢都要省 不然月中後就沒東西吃了 哪來的錢買其他東西
0
匿名

匿名

B300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4:28:16.187Z" )}}

呃呃 我一個月500😂

呃呃 我一個月500😂
0
匿名

匿名

B301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4:31:33.526Z" )}}

我一個禮拜一千

我一個禮拜一千
0
B302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4:31:59.531Z" )}}

從來沒有零用錢,一直都是不夠再拿

從來沒有零用錢,一直都是不夠再拿
0
匿名

匿名

B303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4:33:30.768Z" )}}

家裡經濟不好,半工半讀,一個月平均一萬五,七月比較拚兩萬五,最近把存款四五萬借給爸爸買車,零用錢這點,看父母經濟吧,有空打打工,相信妳可能就一點,都不想跟父母拿錢了。

家裡經濟不好,半工半讀,一個月平均一萬五,七月比較拚兩萬五,最近把存款四五萬借給爸爸買車,零用錢這點,看父母經濟吧,有空打打工,相信妳可能就一點,都不想跟父母拿錢了。
0
B304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4:35:31.495Z" )}}

跟同學出去玩才有拿零用錢一次都給一千塊(大概兩個月才出去那麼一次吧或者沒辦法出門 家管嚴)去學校是坐校車錢都記在繳費單上然後放學坐校車回家吃飯沒餐費所以我如果跟同學出去全花完的話基本上我就沒錢了所以出門的時候我都能省則省

跟同學出去玩才有拿零用錢一次都給一千塊(大概兩個月才出去那麼一次吧或者沒辦法出門 家管嚴)去學校是坐校車錢都記在繳費單上然後放學坐校車回家吃飯沒餐費所以我如果跟同學出去全花完的話基本上我就沒錢了所以出門的時候我都能省則省
0
匿名

匿名

B305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4:37:27.435Z" )}}

我建教生都花自己的 薪水18k 然後扣實習材料費住宿費大約剩14k 每個禮拜約1500包含食宿交通日用品 剩下存下來 至於夠不夠用嗎……至少比國中每天只有50塊好多了

我建教生都花自己的 薪水18k 然後扣實習材料費住宿費大約剩14k 每個禮拜約1500包含食宿交通日用品 剩下存下來 至於夠不夠用嗎……至少比國中每天只有50塊好多了
0
匿名

匿名

B306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4:40:10.061Z" )}}

一個月才1200我真的不知道一個禮拜1000是在不夠什麼的

一個月才1200我真的不知道一個禮拜1000是在不夠什麼的
0
匿名

匿名

B307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4:40:21.723Z" )}}

算好了 我都沒有零用錢

算好了 我都沒有零用錢
0
B308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4:49:26.680Z" )}}

沒零用錢+1   有些東西不一定要買  而是看有沒有必要 人的慾望無止盡 真的想買一個月10000還不夠勒 這就是貪念啊 (勸世啊 回歸原本的問題 我覺得你真的有需要在拿就好 不然可以自己存 一個禮拜1000已經很多了 除非你禮拜一到日餐餐吃外食 1000就真的不夠 至於你問我怎麼自己存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就吃便宜一點或是不要買飲料啊

沒零用錢+1   有些東西不一定要買  而是看有沒有必要 人的慾望無止盡 真的想買一個月10000還不夠勒 這就是貪念啊 (勸世啊 回歸原本的問題 我覺得你真的有需要在拿就好 不然可以自己存 一個禮拜1000已經很多了 除非你禮拜一到日餐餐吃外食 1000就真的不夠 至於你問我怎麼自己存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就吃便宜一點或是不要買飲料啊
1
匿名

匿名

B309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4:49:50.266Z" )}}

噓爆 淡水哪裡偏僻==

噓爆 淡水哪裡偏僻==
0
匿名

匿名

B310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4:50:01.170Z" )}}

沒有零用錢😶😶

沒有零用錢😶😶
0
B311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4:51:20.626Z" )}}

嗯..我自己上班賺

嗯..我自己上班賺
0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B313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4:57:45.228Z" )}}

一個禮拜一千不包含 吃 通勤

一個禮拜一千不包含 吃 通勤
0
B314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5:00:06.301Z" )}}

我一個禮拜700加早餐 其實省著用會有剩下 養成記帳習慣就好了~~

我一個禮拜700加早餐 其實省著用會有剩下 養成記帳習慣就好了~~
0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B316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5:11:57.080Z" )}}

零用錢? 那是什麼 能吃嗎 頂多一個禮拜200午餐錢 -想要姊姊疼愛的狼

零用錢? 那是什麼 能吃嗎 頂多一個禮拜200午餐錢 -想要姊姊疼愛的狼
0
匿名

匿名

B317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5:14:30.019Z" )}}

一毛都沒有,全部都是自己打工 我家也還算有錢,只是覺得自己的錢用的比較安心

一毛都沒有,全部都是自己打工 我家也還算有錢,只是覺得自己的錢用的比較安心
0
B318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5:21:01.627Z" )}}

......校排前1/5拿6000 一個月大概拿24000 我完全沒有零用錢欸 要自己走路到學校,走路到補習班 我被要求校排前三才能從我爸媽那邊領到錢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有些人真的不食人間煙火欸

......校排前1/5拿6000 一個月大概拿24000 我完全沒有零用錢欸 要自己走路到學校,走路到補習班 我被要求校排前三才能從我爸媽那邊領到錢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有些人真的不食人間煙火欸
0
B319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5:25:38.748Z" )}}

一個月4000包含交通跟晚餐錢 我也覺得是看家裡經濟狀況 我是能省就省啦~😂

一個月4000包含交通跟晚餐錢 我也覺得是看家裡經濟狀況 我是能省就省啦~😂
0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匿名

匿名

B322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5:40:30.969Z" )}}

@B266 是有點🤔🤔 可是我食量太大了QQ  而且一到中午學校合作社一定爆滿(我們算是綜高) 有時候會用中午殺去問老師問題 中午就沒吃  所以早餐一定要吃飽飽  才能撐我的一天~~

@B266 是有點🤔🤔 可是我食量太大了QQ  而且一到中午學校合作社一定爆滿(我們算是綜高) 有時候會用中午殺去問老師問題 中午就沒吃  所以早餐一定要吃飽飽  才能撐我的一天~~
0
匿名

匿名

B323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5:43:29.591Z" )}}

補標個 @B266 我是上面那個兼108

補標個 @B266 我是上面那個兼108
0
B324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5:57:51.530Z" )}}

我一周550扣掉交通剩300 其實蠻夠用的 平常也沒在用什麼

我一周550扣掉交通剩300 其實蠻夠用的 平常也沒在用什麼
1
匿名

匿名

B325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6:04:55.704Z" )}}

B322 吃的飽最重要啦~ 我是 B226

B322 吃的飽最重要啦~ 我是 B226
0
B326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6:10:39.305Z" )}}

B325 你標錯人嘍😂😂

B325 你標錯人嘍😂😂
0
匿名

匿名

B327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6:14:32.619Z" )}}

B326 啊啊抱歉😅😂  B322 我是 B325 + B266 

B326 啊啊抱歉😅😂  B322 我是 B325 + B266 
0
匿名

匿名

B328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6:19:40.677Z" )}}

@B325  @B326 我有看到xD 因為那時候剛上完課  一個眼花🤤

@B325  @B326 我有看到xD 因為那時候剛上完課  一個眼花🤤
0
匿名

匿名

B329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6:20:59.707Z" )}}

其實一個月6000有點多吧 .. 我覺得一個月4000就很夠用了

其實一個月6000有點多吧 .. 我覺得一個月4000就很夠用了
0
B330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6:21:16.121Z" )}}

發現我爸媽說我很好命是真的= =.... 看一堆下來,真的是世界很大啊... 我爸媽有自己經營超商,寒暑假都會幫忙,國定假日也是一樣,媽媽有算時數給我一小時110,看自己站的多不多來算,寒暑假會賺比較多是真的,大概1萬五多,會拿給媽媽存,一般日子一個月大概4000~5000, 吃的用的都會在拿錢,我大概都吃自己家商店的啦😂😂 那4000~5000就真的大概是娛樂和裝扮自己的錢了.....我真的好命....有時候我都當月光族欸靠北

發現我爸媽說我很好命是真的= =.... 看一堆下來,真的是世界很大啊... 我爸媽有自己經營超商,寒暑假都會幫忙,國定假日也是一樣,媽媽有算時數給我一小時110,看自己站的多不多來算,寒暑假會賺比較多是真的,大概1萬五多,會拿給媽媽存,一般日子一個月大概4000~5000, 吃的用的都會在拿錢,我大概都吃自己家商店的啦😂😂 那4000~5000就真的大概是娛樂和裝扮自己的錢了.....我真的好命....有時候我都當月光族欸靠北
0
匿名

匿名

B331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6:52:14.276Z" )}}

一個禮拜1000很多了啊~ 是你不知道爸媽賺錢辛苦  不知道感恩吧.... 像我活了16年從來沒有拿過零用錢 班上要繳多少就跟爸媽拿多少 還不是一樣活了16年

一個禮拜1000很多了啊~ 是你不知道爸媽賺錢辛苦  不知道感恩吧.... 像我活了16年從來沒有拿過零用錢 班上要繳多少就跟爸媽拿多少 還不是一樣活了16年
0
B332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6:57:07.847Z" )}}

我高中一天200 自己騎車就油錢加早餐錢 然後現在準備上大學就開始吃自己..

我高中一天200 自己騎車就油錢加早餐錢 然後現在準備上大學就開始吃自己..
0
匿名

匿名

B333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7:37:50.959Z" )}}

朋友拿爸媽卡來刷 真好

朋友拿爸媽卡來刷 真好
0
匿名

匿名

B334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7:46:03.657Z" )}}

我都沒零用錢欸... 然後自己賺零用錢。然後自己繳快4萬的保險。剩下的自己花。我還會被家人唸說。亂花錢什麼的...

我都沒零用錢欸... 然後自己賺零用錢。然後自己繳快4萬的保險。剩下的自己花。我還會被家人唸說。亂花錢什麼的...
0
匿名

匿名

B335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7:52:00.500Z" )}}

台中搭公車不用錢 然後吃飯一次都200 有要出去吃才拿 跟朋友出去也在拿 但不定時會有零用錢 至於買東西通常跟爸媽說都她們付比較多 一個月6000應該蠻夠的

台中搭公車不用錢 然後吃飯一次都200 有要出去吃才拿 跟朋友出去也在拿 但不定時會有零用錢 至於買東西通常跟爸媽說都她們付比較多 一個月6000應該蠻夠的
0
匿名

匿名

B336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8:09:14.481Z" )}}

我一週600元 不包含交通晚餐 只有早餐午餐而已 吃的很省有時午餐不吃的話至少還剩250 6000真的滿多的 我是覺得看你需要啦 可以擬定一張必須花錢的清單再拿給你爸看 說不定這樣比較容易成功

我一週600元 不包含交通晚餐 只有早餐午餐而已 吃的很省有時午餐不吃的話至少還剩250 6000真的滿多的 我是覺得看你需要啦 可以擬定一張必須花錢的清單再拿給你爸看 說不定這樣比較容易成功
0
B337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8:25:33.126Z" )}}

我國中的時候 都拿五百用三天 第三天的時候可能在拿個五十 都滿夠用我每天三餐(偶爾兩餐)加福利社買點心

我國中的時候 都拿五百用三天 第三天的時候可能在拿個五十 都滿夠用我每天三餐(偶爾兩餐)加福利社買點心
0
匿名

匿名

B338 {{commentMoment( "2017-08-18T18:29:52.069Z" )}}

媽媽拿不夠說媽媽沒給找爸爸拿爸爸拿不夠爸媽沒給找爺爺拿,每個月不會不夠用🙈

媽媽拿不夠說媽媽沒給找爸爸拿爸爸拿不夠爸媽沒給找爺爺拿,每個月不會不夠用🙈
0
匿名

匿名

B339 {{commentMoment( "2017-08-18T21:38:18.411Z" )}}

一個禮拜500呀~含午餐~

一個禮拜500呀~含午餐~
0
匿名

匿名

B340 {{commentMoment( "2017-08-19T09:50:37.950Z" )}}

一天30(單純只是零用錢

一天30(單純只是零用錢
0
匿名

匿名

B341 {{commentMoment( "2017-08-19T16:01:38.388Z" )}}

我一個禮拜500含交通費含早餐午餐 剩下不夠的就自己打工囉

我一個禮拜500含交通費含早餐午餐 剩下不夠的就自己打工囉
0


登入後發表留言






確定要刪除此文章?
[提問]高中職生零用錢應該多少

不知道發哪個板就發這了 不適合的話再麻煩跟我說會自刪 正文開始: 嗯就是最近在跟爸爸談判零用錢

檢舉{{reportFloor? '留言B'+reportFloor: '文章'}}
檢舉{{'原po回覆B'+reportFloor+'留言'}}
請選擇刪除文章原因
請選擇刪除留言原因
您即將進入之文章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若您尚未年滿十八歲,麻煩點選離開。若您已滿十八歲,一樣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閱讀,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離開
問題讀取中...稍待6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