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ap.article_top.title}}
{{adMap.article_top.cta}}

#討論 北大vs中央
升學板

|

{{ articleMoment(createdAt) }}

中央企管 北大經濟 選擇 大家會選擇哪一個,我是純一類學生 中央校名好 但只有三個社會組的科系 北大好像比較少人知道 網路上查北大經濟的師資好像還不錯  企管跟經濟我爸媽說企管的未來出路好像比較好QQ 想知道大家的想法~


  回文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adMap.article_bottom.cta}}
{{adMap.article_bottom.title}}
{{adMap.article_bottom.content}}

全部留言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匿名

匿名

B2 {{commentMoment( "2020-05-04T07:17:06.078Z" )}}

一類北大好

一類北大好
2
匿名

匿名

B3 {{commentMoment( "2020-05-04T07:18:09.518Z" )}}

我選中央 北大雖然在台北但是好像是黨校

我選中央 北大雖然在台北但是好像是黨校
1
匿名

匿名

B4 {{commentMoment( "2020-05-04T07:18:13.529Z" )}}

中央不錯啊 有校名 校園環境清幽 適合讀書

中央不錯啊 有校名 校園環境清幽 適合讀書
1
匿名

匿名

B5 {{commentMoment( "2020-05-04T07:18:52.317Z" )}}

是ㄞㄓ嗎XDD 我覺得北大 北大文法商非常有名 中央資源沒有集中在一類上

是ㄞㄓ嗎XDD 我覺得北大 北大文法商非常有名 中央資源沒有集中在一類上
0
匿名

匿名

B6 {{commentMoment( "2020-05-04T07:24:31.948Z" )}}

一類秒選北大阿 而且企管聽說(看ptt dcard討論的)沒有家族企業出來好像沒什麼用

一類秒選北大阿 而且企管聽說(看ptt dcard討論的)沒有家族企業出來好像沒什麼用
4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匿名

匿名

B8 {{commentMoment( "2020-05-04T07:32:57.430Z" )}}

當然是北大啊⋯⋯

當然是北大啊⋯⋯
1
B9 {{commentMoment( "2020-05-04T07:33:09.292Z" )}}

秒選中央   不用想

秒選中央   不用想
可以問一下為什麼嗎QQQ
原 Po 回覆:

可以問一下為什麼嗎QQQ

1
匿名

匿名

B10 {{commentMoment( "2020-05-04T07:35:55.108Z" )}}

北大一類組挺好 又在北部 企管出來其實出路不會比較多 如果要念企管你一定要去培養別的能力

北大一類組挺好 又在北部 企管出來其實出路不會比較多 如果要念企管你一定要去培養別的能力
1
B11 {{commentMoment( "2020-05-04T07:47:09.773Z" )}}

你沒什麼想法就讀企管呀 他能給的方向比經濟多

你沒什麼想法就讀企管呀 他能給的方向比經濟多
1
匿名

匿名

B12 {{commentMoment( "2020-05-04T07:47:23.313Z" )}}

沒有企業給你管

沒有企業給你管
5
匿名

匿名

B13 {{commentMoment( "2020-05-04T07:53:37.308Z" )}}

呃商管類我不懂啦 只是一類為什麼會覺得中央比北大好( ・᷄ὢ・᷅ )

呃商管類我不懂啦 只是一類為什麼會覺得中央比北大好( ・᷄ὢ・᷅ )
1
匿名

匿名

B14 {{commentMoment( "2020-05-04T07:59:47.385Z" )}}

資源傾斜不同呀

資源傾斜不同呀
1
匿名

匿名

B15 {{commentMoment( "2020-05-04T08:15:58.032Z" )}}

秒選北大

秒選北大
1
匿名

匿名

B16 {{commentMoment( "2020-05-04T08:32:04.160Z" )}}

一類北大資源多教授認識相同科系的人脈相對廣,以後不管要留學、考碩班或是畢業工作都比較有利ㄅ…

一類北大資源多教授認識相同科系的人脈相對廣,以後不管要留學、考碩班或是畢業工作都比較有利ㄅ…
2
匿名

匿名

B17 {{commentMoment( "2020-05-04T08:53:34.873Z" )}}

你爸媽竟然覺得企管出路好?!我說我想讀企管都被親戚炮轟耶😅😅

你爸媽竟然覺得企管出路好?!我說我想讀企管都被親戚炮轟耶😅😅
4
匿名

匿名

B18 {{commentMoment( "2020-05-04T09:36:02.127Z" )}}

北大

北大
1
匿名

匿名

B19 {{commentMoment( "2020-05-04T09:38:30.540Z" )}}

企管出路不好啊 台灣管院除非家裡開公司 不然都沒啥用

企管出路不好啊 台灣管院除非家裡開公司 不然都沒啥用
2
匿名

匿名

B20 {{commentMoment( "2020-05-04T09:48:11.734Z" )}}

中央

中央
1
匿名

匿名

B21 {{commentMoment( "2020-05-04T10:00:27.553Z" )}}

北大

北大
1
B22 {{commentMoment( "2020-05-04T10:01:13.483Z" )}}

北大正解!

北大正解!
1
匿名

匿名

B23 {{commentMoment( "2020-05-04T10:03:26.171Z" )}}

企管什麼都學 找不到方向會很迷惘

企管什麼都學 找不到方向會很迷惘
1
匿名

匿名

B24 {{commentMoment( "2020-05-04T10:15:19.093Z" )}}

北大

北大
1
匿名

匿名

B25 {{commentMoment( "2020-05-04T10:20:41.770Z" )}}

為什麼樓上都說學企管沒公司管啊 企管裡面就包含財管 又不是只管企業只管人 也可以做一些財務的事啊 我投中央一票 一是因為校名 申請研究所好用(? 二是因為學經濟需要興趣

為什麼樓上都說學企管沒公司管啊 企管裡面就包含財管 又不是只管企業只管人 也可以做一些財務的事啊 我投中央一票 一是因為校名 申請研究所好用(? 二是因為學經濟需要興趣
1
匿名

匿名

B26 {{commentMoment( "2020-05-04T10:55:32.537Z" )}}

企管學不精 經濟是所有商科的基礎 基礎打好以後想往什麼方向也比較方便

企管學不精 經濟是所有商科的基礎 基礎打好以後想往什麼方向也比較方便
1
匿名

匿名

B27 {{commentMoment( "2020-05-04T13:10:00.437Z" )}}

北大中央校名同等級吧

北大中央校名同等級吧
3
B28 {{commentMoment( "2020-05-04T13:10:14.327Z" )}}

親愛的我推薦你去北大

親愛的我推薦你去北大
3
匿名

匿名

B29 {{commentMoment( "2020-05-04T14:10:05.328Z" )}}

去中央啦 北大給我QQ

去中央啦 北大給我QQ
1
B30 {{commentMoment( "2020-05-04T16:38:31.318Z" )}}

北大的一類真的強 

北大的一類真的強 
1
匿名

匿名

B31 {{commentMoment( "2020-05-04T16:54:53.020Z" )}}

雖然我很喜歡中央 但是北大一類真滴強 聽說北大經濟校友蠻多都走財政部的(?

雖然我很喜歡中央 但是北大一類真滴強 聽說北大經濟校友蠻多都走財政部的(?
1
匿名

匿名

B32 {{commentMoment( "2020-05-05T01:18:18.143Z" )}}

 B28 我也

 B28 我也
2
B33 {{commentMoment( "2020-05-05T01:38:50.047Z" )}}

我覺得我們企管不怎麼好 但如果想增加交男友機率就來中央吧哈哈 中央性別比和北大是天壤之別

我覺得我們企管不怎麼好 但如果想增加交男友機率就來中央吧哈哈 中央性別比和北大是天壤之別
2
匿名

匿名

B34 {{commentMoment( "2020-05-05T03:56:49.989Z" )}}

北大 一類當然選北大

北大 一類當然選北大
1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匿名

匿名

B37 {{commentMoment( "2020-05-05T14:01:51.749Z" )}}

去中央前你要先學會騎車

去中央前你要先學會騎車
3
匿名

匿名

B38 {{commentMoment( "2020-05-05T16:11:42.624Z" )}}

中央管理學系只有資管資源多了點 北大的一類資源遠大於中央企管

中央管理學系只有資管資源多了點 北大的一類資源遠大於中央企管
2
B39 {{commentMoment( "2020-05-05T16:55:51.459Z" )}}

北大經濟+1

北大經濟+1
3
匿名

匿名

B40 {{commentMoment( "2020-05-05T20:32:11.641Z" )}}

這兩個的話我會選北大 但如果中央經濟跟北大經濟我會選中央哈哈哈

這兩個的話我會選北大 但如果中央經濟跟北大經濟我會選中央哈哈哈
1
匿名

匿名

B41 {{commentMoment( "2020-05-06T02:43:12.227Z" )}}

秒選中央

秒選中央
可以問一下為什麼嗎?謝謝
原 Po 回覆:

可以問一下為什麼嗎?謝謝

1
匿名

匿名

B42 {{commentMoment( "2020-05-06T09:15:17.425Z" )}}

 B25  財務的事情 讀經濟的人也可以做啊 那公司為什麼要聘請企管的人 企管感覺就是什麼都會一點什麼都不精

 B25  財務的事情 讀經濟的人也可以做啊 那公司為什麼要聘請企管的人 企管感覺就是什麼都會一點什麼都不精
0
匿名

匿名

B43 {{commentMoment( "2020-05-06T10:48:01.528Z" )}}

B42 你說的沒錯 我只是想幫企管伸冤而已沒有說經濟不好

B42 你說的沒錯 我只是想幫企管伸冤而已沒有說經濟不好
0


登入後發表留言






確定要刪除此文章?
#討論 北大vs中央

中央企管 北大經濟 選擇 大家會選擇哪一個,我是純一類學生 中央校名好 但只有三個社會組的科系 北大

檢舉{{reportFloor? '留言B'+reportFloor: '文章'}}
檢舉{{'原po回覆B'+reportFloor+'留言'}}
請選擇刪除文章原因
請選擇刪除留言原因
附件說明
插入圖片

請點文字方塊右下角的 插入圖片,或直接插入 imgur 圖片網址。

https://i.imgur.com/8wlRxfM.png
輸入
顯示

插入 Youtube 影片

直接將影片網址貼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vzfOyW0ZMo
輸入
顯示

分享 Meteor 文章

直接將文章網址貼上。

https://meteor.today/article/8ZgvtS
輸入
您即將進入之文章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若您尚未年滿十八歲,麻煩點選離開。若您已滿十八歲,一樣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閱讀,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離開
回覆 B{{reply.flo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