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ap.article_top.title}}
{{adMap.article_top.cta}}

#心情 憑什麼說師生戀很噁心?
心情板 {{ articleMoment(createdAt) }}

「關於師生戀,我希望你們進來看看」 . . . 剛剛在滴卡上看到一篇文 但礙於我沒有滴卡帳號只能在這裡發文 文章內容是說認為師生戀不道德、很噁心 看到底下的留言更是讓我覺得氣憤、不公平 憑什麼一個旁觀者有資格說別人的感情噁心? 你們真的瞭解嗎? 還是這只是你們的成見 你們憑你們常在新聞上看到的 或是一些負面例子就完全否定師生戀 憑什麼? 就像你看到一群會飛的鳥 就自以爲世界上的鳥都會飛 到底憑什麼以偏概全? 憑什麼因為一些社會事件就認為老師與學生的戀愛就是不道德 我身邊也有朋友對師生戀很反感 我當時也是非常驚訝 我問他為什麼不能接受師生戀 他說:阿老師跟學生在一起感覺就很噁心啊 ??? 為什麼老師跟學生不能戀愛? 他們也是人 一樣是男生和女生 只因為他們在社會上的身分 他們就不能相愛了嗎? 我們人一生中都有很多個身分 而有些也是同時存在的 像在家裡我是女兒 在學校我是學生 在同學之間我是朋友 但這麼多重身分之下 其實我只是個人而已 是個女人 為什麼要侷限於人的身分 而不能戀愛 或許師生戀他們只是相遇的時間點錯了 他們也是人啊 單純的只是男人和女人 撇開上學時間 老師與學生也只是他們一時的身分罷了 因為身分 就覺得噁心 會不會太有偏見了? 我覺得人最可悲的不是無知 而是一直存在於自己的偏見裡而渾然不知 也許你會說 可是社會上還是有許多師生戀案例是負面的啊 什麼老教授誘拐女學生 有家室的老師與女學生談戀愛 男老師只是貪圖年輕女學生的肉體罷了 這些的一切 我都不排斥 我承認這些案例的確存在 但我不會因為這一部分 就全盤否定師生戀的存在 這世界上也是有真的相愛的兩人 單純交往沒有其他居心 也許就這麼剛剛好 這個時間我們遇上了 而我們愛上了 我希望這些說師生戀很噁心的 可以試著放下自己的成見 為他們想想 不是所有的師生戀都如你們想像的邪惡 但也不是所有的師生戀如你們想像的善良 學生們也別過度期待與老師的戀愛 真正的戀愛是建立在健康的關係上 我想問問如果你的另一半身分改變了 他可能是老師、學生 他可能失去好的工作變成打工店員 他可能某天告訴你他曾入獄過 你還會愛他嗎? 一個人身分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當你們在否定一段感情的同時 這對戀人已經飽受社會輿論、壓力 無疑是對他們雪上加霜 你們尖銳的言語 就像刀一般一刀一刀割在別人的感情上 多點同理心吧 我很希望這個世界能改變 希望你們看完我的文章 不必全然接受 而是能看到一個問題的不同面向就好了


  回文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adMap.article_bottom.cta}}
{{adMap.article_bottom.title}}
{{adMap.article_bottom.content}}

全部留言

B1 {{commentMoment( "2018-04-25T11:42:47.447Z" )}}

刻板印象

刻板印象
2
匿名

匿名

B2 {{commentMoment( "2018-04-25T11:46:52.609Z" )}}

不是有規定不能師生戀嗎0.0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不是有規定不能師生戀嗎0.0
5
匿名

匿名

B2-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4-25T11:46:52.609Z" )}}

那等到雙方已不是師生關係時 你能接受這段感情嗎?

那等到雙方已不是師生關係時 你能接受這段感情嗎?
0
匿名

匿名

B3 {{commentMoment( "2018-04-25T11:49:00.126Z" )}}

我同學也是覺得師生戀不好 之前我暗戀過一個老師 她就表明她不看好我 雖然最後也沒追到啦😂

我同學也是覺得師生戀不好 之前我暗戀過一個老師 她就表明她不看好我 雖然最後也沒追到啦😂
0
B4 {{commentMoment( "2018-04-25T11:49:39.269Z" )}}

https://i.imgur.com/5CuH7wV.png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https://i.imgur.com/5CuH7wV.png
5
匿名

匿名

B4-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4-25T11:49:39.269Z" )}}

它說的沒錯 師生之間若有戀愛可能真的會有利害關係 那畢業以後呢? 我認為若是真的兩情相悅 一定會為了對方而忍耐一些時間 等畢業後再在一起 這樣的師生戀也無法接受嗎? 而且我覺得若沒思考法律為何這樣制定 只是一味的說法律就這樣寫啊 而否定所有的師生戀 那你的世界也蠻小的 思考也對,若師生戀愛就會有利益關係 再思考那畢業以後呢? 我是不是就能接受了

它說的沒錯 師生之間若有戀愛可能真的會有利害關係 那畢業以後呢? 我認為若是真的兩情相悅 一定會為了對方而忍耐一些時間 等畢業後再在一起 這樣的師生戀也無法接受嗎? 而且我覺得若沒思考法律為何這樣制定 只是一味的說法律就這樣寫啊 而否定所有的師生戀 那你的世界也蠻小的 思考也對,若師生戀愛就會有利益關係 再思考那畢業以後呢? 我是不是就能接受了
0
匿名

匿名

B5 {{commentMoment( "2018-04-25T12:07:25.184Z" )}}

那整篇的重點是 「成年男子運用不管經濟還是經歷的優勢來把涉世未深的女孩」這樣懂嗎? 如果那個女生有過社會歷練,那我對這段師生戀絕對不會有異議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4].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那整篇的重點是 「成年男子運用不管經濟還是經歷的優勢來把涉世未深的女孩」這樣懂嗎? 如果那個女生有過社會歷練,那我對這段師生戀絕對不會有異議
7
匿名

匿名

B5-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4-25T12:07:25.184Z" )}}

但我生氣的點是底下的留言全因為這件事而批判師生戀很噁心 這樣懂嗎? 這種負面事件的確存在 但不代表所有的師生戀就不該存在

但我生氣的點是底下的留言全因為這件事而批判師生戀很噁心 這樣懂嗎? 這種負面事件的確存在 但不代表所有的師生戀就不該存在
0
B6 {{commentMoment( "2018-04-25T12:07:41.186Z" )}}

我覺得如果是不同的身份後再來比較好,畢竟會有嫌疑問題,不然老師也可以在考場中關照他的小孩、怕他考不好這件事是對的,因為那是他的小孩,但是考試是學生與老師的角色,是不可以關照學生的,嗯~懂嗎?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5].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覺得如果是不同的身份後再來比較好,畢竟會有嫌疑問題,不然老師也可以在考場中關照他的小孩、怕他考不好這件事是對的,因為那是他的小孩,但是考試是學生與老師的角色,是不可以關照學生的,嗯~懂嗎?
4
匿名

匿名

B6-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4-25T12:07:41.186Z" )}}

師生間因情感而有利益關係確實是不對的 等到畢業以後他們不是師生了 再在一起 的確是比較成熟的作法 儘管他們曾是師生 現在他們只是相愛的戀人

師生間因情感而有利益關係確實是不對的 等到畢業以後他們不是師生了 再在一起 的確是比較成熟的作法 儘管他們曾是師生 現在他們只是相愛的戀人
0
B7 {{commentMoment( "2018-04-25T12:57:32.194Z" )}}

我覺得沒犯法就可以了

我覺得沒犯法就可以了
1
B8 {{commentMoment( "2018-04-25T12:58:27.133Z" )}}

喔對說到社會歷練這種事 研究生和教授的師生戀應該比較不會被攻擊吧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7].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喔對說到社會歷練這種事 研究生和教授的師生戀應該比較不會被攻擊吧
0
匿名

匿名

B8-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4-25T12:58:27.133Z" )}}

還是會欸 只要是在學中的戀愛 比較容易受抨擊 最好的辦法還是等到畢業之後再在一起 比較沒有利益問題

還是會欸 只要是在學中的戀愛 比較容易受抨擊 最好的辦法還是等到畢業之後再在一起 比較沒有利益問題
0
B9 {{commentMoment( "2018-04-25T13:38:47.199Z" )}}

社會倫理的問題 等兩個人沒有了這層關係之後當然是可以 雖然社會上還是會有人詬病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8].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社會倫理的問題 等兩個人沒有了這層關係之後當然是可以 雖然社會上還是會有人詬病
2
匿名

匿名

B9-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4-25T13:38:47.199Z" )}}

希望那些詬病的人不要只活在自己的想法裡 多點同理心 多看看不同例子 或許就會有不同想法了

希望那些詬病的人不要只活在自己的想法裡 多點同理心 多看看不同例子 或許就會有不同想法了
0
匿名

匿名

B10 {{commentMoment( "2018-04-25T22:44:43.283Z" )}}

我只覺得在學期間不好,畢業後不會有人說話,也不會有不公平的事,幸福就好,畢竟喜歡一個人是緣分,注定的(不然地球上那麼多人,有人比他更好,為什麼你偏偏喜歡他?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9].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只覺得在學期間不好,畢業後不會有人說話,也不會有不公平的事,幸福就好,畢竟喜歡一個人是緣分,注定的(不然地球上那麼多人,有人比他更好,為什麼你偏偏喜歡他?
3
匿名

匿名

B10-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4-25T22:44:43.283Z" )}}

真的 我想講的 你已經幫我縮減到四句講完了😭 謝謝你

真的 我想講的 你已經幫我縮減到四句講完了😭 謝謝你
0
匿名

匿名

B11 {{commentMoment( "2018-04-26T03:19:05.730Z" )}}

畢業後別人是沒什麼資格說什麼啦 我們學校也有老師是跟自己的學生結婚的 但問題是在還沒畢業以前 有那些情侶的互動 違反道德也違反規定 每個人都有選擇喜歡或不喜歡你也不能怎樣啊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0].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畢業後別人是沒什麼資格說什麼啦 我們學校也有老師是跟自己的學生結婚的 但問題是在還沒畢業以前 有那些情侶的互動 違反道德也違反規定 每個人都有選擇喜歡或不喜歡你也不能怎樣啊
3
匿名

匿名

B11-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4-26T03:19:05.730Z" )}}

但我希望的是那些選擇不喜歡的 不要用言語、輿論壓力去傷害別人 畢竟就像你說的有人不喜歡、也有人喜歡 那那些不喜歡的人也沒必要去評論別人什麼吧^^

但我希望的是那些選擇不喜歡的 不要用言語、輿論壓力去傷害別人 畢竟就像你說的有人不喜歡、也有人喜歡 那那些不喜歡的人也沒必要去評論別人什麼吧^^
0
匿名

匿名

B12 {{commentMoment( "2018-04-26T03:28:51.416Z" )}}

每個人都有不喜歡的事情吧 討厭又如何 沒傷害到別人不就好了嗎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1].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每個人都有不喜歡的事情吧 討厭又如何 沒傷害到別人不就好了嗎
1
匿名

匿名

B12-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4-26T03:28:51.416Z" )}}

你知道輿論壓力也是一種傷害嗎 也許你只是無心一句話 沒經過思考就評論他人 這也是對這些戀人一種心理的壓力 若他們今天畢業了、只是曾經的師生 你還能接受他們的感情嗎?

你知道輿論壓力也是一種傷害嗎 也許你只是無心一句話 沒經過思考就評論他人 這也是對這些戀人一種心理的壓力 若他們今天畢業了、只是曾經的師生 你還能接受他們的感情嗎?
0
匿名

匿名

B13 {{commentMoment( "2018-04-26T05:43:04.797Z" )}}

不覺得師生噁心 只是在雙方剛好都還是師與生的關係的時候 盡量不要吧 其中一方不是了之後怎樣都無所謂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2].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不覺得師生噁心 只是在雙方剛好都還是師與生的關係的時候 盡量不要吧 其中一方不是了之後怎樣都無所謂
0
匿名

匿名

B13-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4-26T05:43:04.797Z" )}}

謝謝你能有這種想法 這社會多了你的包容一定會更加美好

謝謝你能有這種想法 這社會多了你的包容一定會更加美好
0
匿名

匿名

B14 {{commentMoment( "2018-04-26T09:04:48.291Z" )}}

觀感問題 等師生戀變得跟同性戀一樣有這麼多討論的時候 或許就不一樣了

觀感問題 等師生戀變得跟同性戀一樣有這麼多討論的時候 或許就不一樣了
0
匿名

匿名

B15 {{commentMoment( "2018-04-26T09:52:32.227Z" )}}

師生戀爭議多,案件也多,不是我們要這樣想,是大部分都一個樣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4].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師生戀爭議多,案件也多,不是我們要這樣想,是大部分都一個樣
3
匿名

匿名

B15-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4-26T09:52:32.227Z" )}}

我並沒有要阻止你們有那種想法 只是希望當你們再看到師生戀時 不要就直接否定他們的感情 說什麼很噁心之類的 我承認大部分師生戀的確發生很多負面新聞 但還是有單純而且幸福又善良的一對 這些人為何要無辜受你們的輿論攻擊呢?

我並沒有要阻止你們有那種想法 只是希望當你們再看到師生戀時 不要就直接否定他們的感情 說什麼很噁心之類的 我承認大部分師生戀的確發生很多負面新聞 但還是有單純而且幸福又善良的一對 這些人為何要無辜受你們的輿論攻擊呢?
0
匿名

匿名

B16 {{commentMoment( "2018-04-26T10:24:02.612Z" )}}

用鳥比喻也太爛.... 戀童癖也不能被接受啊 被認為是一種病 要吃藥接受治療 同性戀以前也是

用鳥比喻也太爛.... 戀童癖也不能被接受啊 被認為是一種病 要吃藥接受治療 同性戀以前也是
1
匿名

匿名

B17 {{commentMoment( "2018-04-26T10:41:38.667Z" )}}

原po回很多樓是強調學生畢業後如果兩情相願的話跟老師交往沒有錯 這觀點我認同 不過畢業後應該就不算是「師生戀」了吧 比較有爭議的是「在學期間」的師生關係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6].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原po回很多樓是強調學生畢業後如果兩情相願的話跟老師交往沒有錯 這觀點我認同 不過畢業後應該就不算是「師生戀」了吧 比較有爭議的是「在學期間」的師生關係
2
匿名

匿名

B17-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4-26T10:41:38.667Z" )}}

但我覺得畢業後還是會受一些輿論影響欸 有些人就是覺得他們是老師跟學生就是不行 就算現在不是也很噁心 我無法理解為什麼要把曾經的身分看的那麼重要

但我覺得畢業後還是會受一些輿論影響欸 有些人就是覺得他們是老師跟學生就是不行 就算現在不是也很噁心 我無法理解為什麼要把曾經的身分看的那麼重要
0
匿名

匿名

B18 {{commentMoment( "2018-04-26T10:59:37.646Z" )}}

只要是真心的互相喜歡 我認為沒什麼不可以的 如果只因為身分就被迫分開 就太可憐了阿 像我本身喜歡同性 我也只是喜歡別人 但跟世界上大部分的人不同而已 我也是人 那我的喜歡也不能被接受的話 那像我一樣的人是不是也不能被接受 明明都是喜歡 卻被侷限於身分 這樣的事情也太奇怪了吧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7].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只要是真心的互相喜歡 我認為沒什麼不可以的 如果只因為身分就被迫分開 就太可憐了阿 像我本身喜歡同性 我也只是喜歡別人 但跟世界上大部分的人不同而已 我也是人 那我的喜歡也不能被接受的話 那像我一樣的人是不是也不能被接受 明明都是喜歡 卻被侷限於身分 這樣的事情也太奇怪了吧
2
匿名

匿名

B18-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4-26T10:59:37.646Z" )}}

嗚嗚太感動 加油 這世界上一定會有不支持你的人 但如果真的遇到對的人了 別在意他人的眼光吧 畢竟真愛一生只有一次 好好把握吧

嗚嗚太感動 加油 這世界上一定會有不支持你的人 但如果真的遇到對的人了 別在意他人的眼光吧 畢竟真愛一生只有一次 好好把握吧
0
匿名

匿名

B19 {{commentMoment( "2018-04-26T11:05:30.394Z" )}}

完全同意哈哈 年齡也不會是問題啊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18].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完全同意哈哈 年齡也不會是問題啊
2
匿名

匿名

B19-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4-26T11:05:30.394Z" )}}

相愛的人他們幸福就好了 我們何必去批評他們呢

相愛的人他們幸福就好了 我們何必去批評他們呢
0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匿名

匿名

B21 {{commentMoment( "2018-04-26T11:56:21.135Z" )}}

試想你哥哥/姐姐是老師 然後跟他的學生在一起 ^_^?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0].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試想你哥哥/姐姐是老師 然後跟他的學生在一起 ^_^?
1
匿名

匿名

B21-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4-26T11:56:21.135Z" )}}

為什麼不能接受^^? 如果是我哥我姐 我一定更瞭解他的為人 如果真的遇到對的人了 我一定會陪在我哥我姐身旁 給他們力量 而不是像外人那些不瞭解的人一樣 只會用言語酸別人^^

為什麼不能接受^^? 如果是我哥我姐 我一定更瞭解他的為人 如果真的遇到對的人了 我一定會陪在我哥我姐身旁 給他們力量 而不是像外人那些不瞭解的人一樣 只會用言語酸別人^^
0
B22 {{commentMoment( "2018-04-26T12:16:25.143Z" )}}

人家師生戀又沒有礙到別人,一樣相愛不懂為什麼社會要這樣子反對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1].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人家師生戀又沒有礙到別人,一樣相愛不懂為什麼社會要這樣子反對
0
匿名

匿名

B22-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4-26T12:16:25.143Z" )}}

這社會上還有很多戀情都無法被大眾接受 只希望在科技進步的世界裡 我們人的觀念與想法也能越來越進步 多點包容、多點同理心 這世界會更美好

這社會上還有很多戀情都無法被大眾接受 只希望在科技進步的世界裡 我們人的觀念與想法也能越來越進步 多點包容、多點同理心 這世界會更美好
0
B23 {{commentMoment( "2018-04-26T12:23:31.916Z" )}}

我問你 以及所有支持師生戀的人 妳們對林亦含事件的看法是什麼 以及對陳星的看法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2].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問你 以及所有支持師生戀的人 妳們對林亦含事件的看法是什麼 以及對陳星的看法
1
匿名

匿名

B23-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4-26T12:23:31.916Z" )}}

林亦含事件明顯是男方的問題 有家室的男人拐女學生上床 這當然不能接受啊 你問我這些事件 我也都不能接受 但不代表我不接受所有的師生戀 師生戀不是全然都是這個模樣 我們不該以一部分就抨擊所有人 那這樣對其他師生戀的戀人們 不是很不公平嗎?

林亦含事件明顯是男方的問題 有家室的男人拐女學生上床 這當然不能接受啊 你問我這些事件 我也都不能接受 但不代表我不接受所有的師生戀 師生戀不是全然都是這個模樣 我們不該以一部分就抨擊所有人 那這樣對其他師生戀的戀人們 不是很不公平嗎?
0
匿名

匿名

B24 {{commentMoment( "2018-04-26T12:30:12.799Z" )}}

為什麼有人會覺得師生戀噁心??? 然到就因為是老師和學生這種身分 就不能相愛???🙄

為什麼有人會覺得師生戀噁心??? 然到就因為是老師和學生這種身分 就不能相愛???🙄
0
B25 {{commentMoment( "2018-04-26T12:40:31.582Z" )}}

聽說這篇有人回文,有人要跟我一起看嗎? https://meteor.today/article/share/5ae1c8bf5175849d382fef64 沒有的話 我等等再問

聽說這篇有人回文,有人要跟我一起看嗎? https://meteor.today/article/share/5ae1c8bf5175849d382fef64 沒有的話 我等等再問
0
B26 {{commentMoment( "2018-04-26T13:24:09.681Z" )}}

支持,反正懷孕之後再到竹科找可悲工程師當爸爸就好!

支持,反正懷孕之後再到竹科找可悲工程師當爸爸就好!
0
匿名

匿名

B27 {{commentMoment( "2018-04-26T13:38:45.387Z" )}}

B26  肥宅都很有愛 希望以後當工程師 不會被鎖定

B26  肥宅都很有愛 希望以後當工程師 不會被鎖定
0
匿名

匿名

B28 {{commentMoment( "2018-04-26T13:41:30.236Z" )}}

老師也太不專業 噁 教書教到床上去 僅僅因為女學生都沒見過世面 傻得可以  天真以為是真愛 真的這麼天菜 這個年紀還沒有對象 一定有問題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7].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老師也太不專業 噁 教書教到床上去 僅僅因為女學生都沒見過世面 傻得可以  天真以為是真愛 真的這麼天菜 這個年紀還沒有對象 一定有問題
0
匿名

匿名

B28-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4-26T13:41:30.236Z" )}}

我說過了 希望您能好好看看我的po文 那只是ㄧ部分 不代表每對師生戀都像你講的一樣搞到床上去^^ 可以多為其他單純真心的師生戀想想嗎?

我說過了 希望您能好好看看我的po文 那只是ㄧ部分 不代表每對師生戀都像你講的一樣搞到床上去^^ 可以多為其他單純真心的師生戀想想嗎?
0
匿名

匿名

B29 {{commentMoment( "2018-04-26T14:09:06.688Z" )}}

那法國總統呢? 他也算師生戀吧~

那法國總統呢? 他也算師生戀吧~
0
匿名

匿名

B30 {{commentMoment( "2018-04-26T14:09:42.303Z" )}}

該不會你就是師生戀的其中一對吧🤔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29].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該不會你就是師生戀的其中一對吧🤔
3
匿名

匿名

B30-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4-26T14:09:42.303Z" )}}

我可以果斷跟你講 不是^^

我可以果斷跟你講 不是^^
0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匿名

匿名

B32 {{commentMoment( "2018-04-26T14:38:33.815Z" )}}

那些會反對師生戀、 覺得噁心大多都是因為自己沒遇到吧 我覺得若要說師生戀錯了  只能以法律的角度最正確 但撇開法律 可是今天如果是兩情相悅的兩個人 不論年齡身分,師生戀錯了嗎? 種種反對只會讓他們覺得為什麼不能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呢? 師生戀沒有什麼噁不噁心 那些說師生戀噁心的人 他們的想法才噁心  每個人都是以愛活在這世上的 為什麼要去批評預別人的相愛呢? 不一樣又怎樣 即使在法律範圍不接受 每個人依然都是 以自己最獨特的方式、努力地愛著他愛的人。 我們又有什麼權力去這樣直接斷定 這樣不被法律接受的情感'噁心'呢?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1].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那些會反對師生戀、 覺得噁心大多都是因為自己沒遇到吧 我覺得若要說師生戀錯了  只能以法律的角度最正確 但撇開法律 可是今天如果是兩情相悅的兩個人 不論年齡身分,師生戀錯了嗎? 種種反對只會讓他們覺得為什麼不能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呢? 師生戀沒有什麼噁不噁心 那些說師生戀噁心的人 他們的想法才噁心  每個人都是以愛活在這世上的 為什麼要去批評預別人的相愛呢? 不一樣又怎樣 即使在法律範圍不接受 每個人依然都是 以自己最獨特的方式、努力地愛著他愛的人。 我們又有什麼權力去這樣直接斷定 這樣不被法律接受的情感'噁心'呢?
1
匿名

匿名

B32-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4-26T14:38:33.815Z" )}}

你也是完全說中我的想法了😭😭 謝謝你 希望你能將你的想法帶給其他人

你也是完全說中我的想法了😭😭 謝謝你 希望你能將你的想法帶給其他人
0
Gas
B33 {{commentMoment( "2018-04-26T14:38:55.640Z" )}}

我也覺得師生戀沒什麼不好,兩個人真心相愛在一起是很美好的事情,不知為啥很多人反對

我也覺得師生戀沒什麼不好,兩個人真心相愛在一起是很美好的事情,不知為啥很多人反對
1
匿名

匿名

B34 {{commentMoment( "2018-04-26T14:47:14.721Z" )}}

很喜歡這篇💕 所有感情都該被接受 而不是在乎身份而被謾罵嘲笑 只要是感情沒有什麼不對的 --曾愛上教練的女孩💕💕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33].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很喜歡這篇💕 所有感情都該被接受 而不是在乎身份而被謾罵嘲笑 只要是感情沒有什麼不對的 --曾愛上教練的女孩💕💕
1
匿名

匿名

B34-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4-26T14:47:14.721Z" )}}

謝謝你😭 你能接受 我真的很感動

謝謝你😭 你能接受 我真的很感動
0
匿名

匿名

B35 {{commentMoment( "2018-04-26T14:47:20.257Z" )}}

我國中英文老師就和學生結婚,差20歲左右,但是在女生上大學後才開始追,小孩已生五個

我國中英文老師就和學生結婚,差20歲左右,但是在女生上大學後才開始追,小孩已生五個
0
匿名

匿名

B36 {{commentMoment( "2018-04-26T16:54:11.889Z" )}}

就憑我個人感覺

就憑我個人感覺
0
匿名

匿名

B37 {{commentMoment( "2018-04-26T17:02:06.860Z" )}}

其實 我認識過一對師生戀的男女(他們也才差4.5歲而已) 男生是算老師身份 女生是我同學 男生對女生很好 也很愛女生 結果被女方家長發現 女生就被迫離開了男生所在的地方 男生為了取得聯繫 買了手機給女生 就用在雙方聯繫 結果最後 不到一年 女生跟男生提分手  我一直覺得 女生跟男生交往 為了達成某種目的 而男生很可憐 陪她完成了一個目標後 被提分手 還不知道到底是為什麼 還一直問我 到現在 男生還是會來問我女生的消息....(啊 當時被女生家人知道的時候 女生哭的很慘.....)覺得這場不到一年的師生戀 男方最可憐吧.....

其實 我認識過一對師生戀的男女(他們也才差4.5歲而已) 男生是算老師身份 女生是我同學 男生對女生很好 也很愛女生 結果被女方家長發現 女生就被迫離開了男生所在的地方 男生為了取得聯繫 買了手機給女生 就用在雙方聯繫 結果最後 不到一年 女生跟男生提分手  我一直覺得 女生跟男生交往 為了達成某種目的 而男生很可憐 陪她完成了一個目標後 被提分手 還不知道到底是為什麼 還一直問我 到現在 男生還是會來問我女生的消息....(啊 當時被女生家人知道的時候 女生哭的很慘.....)覺得這場不到一年的師生戀 男方最可憐吧.....
0
B38 {{commentMoment( "2018-04-26T19:21:36.235Z" )}}

這讓我這個師大生情何以堪XDD 女友是我家教學生差一歲也算嘛😢?

這讓我這個師大生情何以堪XDD 女友是我家教學生差一歲也算嘛😢?
0
B39 {{commentMoment( "2018-04-26T22:14:28.436Z" )}}

社會倫理ㄏㄏ 你是在跟我說倫理還輪椅?

社會倫理ㄏㄏ 你是在跟我說倫理還輪椅?
0
匿名

匿名

B40 {{commentMoment( "2018-04-26T23:29:27.349Z" )}}

我覺得大家在乎的點就是這層關係還在吧… 還是老師和學生的情況之下 誰都很難認同吧 不是這樣的關係之後 他們在一起也不會有多少人知道他們是老師和學生吧

我覺得大家在乎的點就是這層關係還在吧… 還是老師和學生的情況之下 誰都很難認同吧 不是這樣的關係之後 他們在一起也不會有多少人知道他們是老師和學生吧
0
匿名

匿名

B41 {{commentMoment( "2018-04-26T23:43:43.464Z" )}}

你憑什麼限制別人的發言權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40].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你憑什麼限制別人的發言權
1
匿名

匿名

B41-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4-26T23:43:43.464Z" )}}

若你覺得你的批評能讓世界更美好 你就繼續吧 我不想花費力氣跟無法溝通的人溝通^^

若你覺得你的批評能讓世界更美好 你就繼續吧 我不想花費力氣跟無法溝通的人溝通^^
0
匿名

匿名

B42 {{commentMoment( "2018-04-27T00:00:25.682Z" )}}

所以你師生戀 是嗎...

所以你師生戀 是嗎...
1
匿名

匿名

B43 {{commentMoment( "2018-04-27T00:56:12.562Z" )}}

很主觀........妳根本師生戀吧

很主觀........妳根本師生戀吧
1
匿名

匿名

B44 {{commentMoment( "2018-04-27T00:57:30.958Z" )}}

師生戀就是學生跟老師之間啊 幹麻一直扯說那畢業之後呢== 畢業之後在一起沒人在意好ㄇ 重點就是還沒畢業啊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43].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師生戀就是學生跟老師之間啊 幹麻一直扯說那畢業之後呢== 畢業之後在一起沒人在意好ㄇ 重點就是還沒畢業啊
1
匿名

匿名

B44-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4-27T00:57:30.958Z" )}}

那為什麼還那麼多人抨擊? 只是看到師生戀這個詞就無法接受? 甚至只因為覺得噁心就不去瞭解而隨意批評

那為什麼還那麼多人抨擊? 只是看到師生戀這個詞就無法接受? 甚至只因為覺得噁心就不去瞭解而隨意批評
0
B45 {{commentMoment( "2018-04-27T10:13:12.518Z" )}}

那就是了啊 請注意陳星和林亦含是兩情相悅 並且最後在女方滿18的情況下上床 檢方也以不起訴處分 所以說除了陳星已婚外 他根本不能算是誘拐女學生 那你反對陳星卻支持師生戀 我要說妳只是無判斷力被帶風向的大眾嗎?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44].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那就是了啊 請注意陳星和林亦含是兩情相悅 並且最後在女方滿18的情況下上床 檢方也以不起訴處分 所以說除了陳星已婚外 他根本不能算是誘拐女學生 那你反對陳星卻支持師生戀 我要說妳只是無判斷力被帶風向的大眾嗎?
1
匿名

匿名

B45-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4-27T10:13:12.518Z" )}}

陳星這個社會事件跟師生戀是兩回事吧 我反對這個社會事件為什麼就一定要等於我不支持師生戀? 這個事件只是一部分 我說了 不代表所有師生戀都像你們想的這麼噁心 請您再好好看看po文 不要讓我一直重複我說過的話唷^^ 那你是不是也只是被一些社會事件而被亂帶風向的大眾呢? 然後就覺得所有的師生戀都如此不堪

陳星這個社會事件跟師生戀是兩回事吧 我反對這個社會事件為什麼就一定要等於我不支持師生戀? 這個事件只是一部分 我說了 不代表所有師生戀都像你們想的這麼噁心 請您再好好看看po文 不要讓我一直重複我說過的話唷^^ 那你是不是也只是被一些社會事件而被亂帶風向的大眾呢? 然後就覺得所有的師生戀都如此不堪
0
匿名

匿名

B46 {{commentMoment( "2018-04-27T10:21:06.541Z" )}}

只能說原po很想帶風向 可惜沒有起風成功🤷🤷🤷🤷🤷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45].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只能說原po很想帶風向 可惜沒有起風成功🤷🤷🤷🤷🤷
3
匿名

匿名

B46-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04-27T10:21:06.541Z" )}}

不能理解的我也不想多說廢話 沒關係 有人支持我就夠了^^

不能理解的我也不想多說廢話 沒關係 有人支持我就夠了^^
0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匿名

匿名

B48 {{commentMoment( "2018-04-28T01:34:29.918Z" )}}

這麼強勢的態度 不支持你的留言就酸人 傻眼 根本沒必要發文啊 反正你也沒打算傾聽不同的意見 還在那邊說別人憑什麼憑什麼 呵呵

這麼強勢的態度 不支持你的留言就酸人 傻眼 根本沒必要發文啊 反正你也沒打算傾聽不同的意見 還在那邊說別人憑什麼憑什麼 呵呵
2
B49 {{commentMoment( "2018-04-28T04:19:36.275Z" )}}

試問陳星事件哪裡噁心呢? 一切皆符合你對師生關係的想法

試問陳星事件哪裡噁心呢? 一切皆符合你對師生關係的想法
1
匿名

匿名

B50 {{commentMoment( "2018-04-28T06:45:03.483Z" )}}

推B17 B44  一直強調畢業後 畢業後沒人在管好嗎 會有爭議都馬是還在師生關係的時候

推B17 B44  一直強調畢業後 畢業後沒人在管好嗎 會有爭議都馬是還在師生關係的時候
1
匿名

匿名

B51 {{commentMoment( "2018-04-28T09:30:16.550Z" )}}

真的是想帶風向哈哈哈

真的是想帶風向哈哈哈
1
匿名

匿名

B52 {{commentMoment( "2018-04-28T09:32:53.641Z" )}}

明明就自己師生戀

明明就自己師生戀
1
匿名

匿名

B53 {{commentMoment( "2018-08-27T15:06:31.767Z" )}}

謝謝你 真的謝謝 我在師生戀 我在被家人老師世人的輿論折磨中 謝謝你讓我知道 還有人是挺我們的....

謝謝你 真的謝謝 我在師生戀 我在被家人老師世人的輿論折磨中 謝謝你讓我知道 還有人是挺我們的....
0


登入後發表留言






確定要刪除此文章?
#心情 憑什麼說師生戀很噁心?

「關於師生戀,我希望你們進來看看」 . . . 剛剛在滴卡上看到一篇文 但礙於我沒有滴卡帳號只能在這

檢舉{{reportFloor? '留言B'+reportFloor: '文章'}}
檢舉{{'原po回覆B'+reportFloor+'留言'}}
請選擇刪除文章原因
請選擇刪除留言原因
您即將進入之文章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若您尚未年滿十八歲,麻煩點選離開。若您已滿十八歲,一樣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閱讀,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離開
問題讀取中...稍待6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