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
高中後家裡還是買三角的...
現在的體育服跟制服褲 在彎腰 上下樓梯時
好像都會有點露出...
看到班上偶爾也有人會露褲痕出來,
有穿三角的版有們能分享如果被看到三角的心情嗎
會不會被一堆人笑 其他人會怎麼想阿...
蠻怕被別人摸到屁股 當然拉一下褲子也很怕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全部留言
我覺得四角的很容易曝光 尤其褲管很大的話 隔壁的同學!腳放下! 我已經看到你的內褲了! 我不想看你的屁屁!😨
匿名
穿三角又沒關係。很多人到大學也還在穿啊!不要怕啦~舒服就好
匿名
我樓上。原po現在高中幾年級啊? 其實我也是不習慣。可是有時候換衣服怕丟臉,還是有一件四角備用著
匿名
原來已經三年級了:) 確實還是很多人會笑 不過你應該是穿素色的了吧?就用衣服遮住應該比較不容易被看到。 除非你的三角有圖案那就還是不要在同學面前換 只要不彎腰應該三角褲的痕跡不會太明顯
匿名
對 可能衣服沒那麼長吧 還是蠻明顯 體育課都會做那些動作阿😢 還有爬樓梯 也可能是我們運動褲問題..
匿名
原po還有再穿卡通圖案的內褲嗎? 所以你是說彎腰爬樓梯之類屁股的痕跡還是會被同學笑?😭😭😭
匿名
是沒有被從後面脫 之前在同學家過夜 直接被抓著 整件褲子被脫掉😭😭😭 穿三角褲真的好可憐啊..
匿名
B12 對啊穿三角褲很可憐🥹 昨天才聽說我一個長得很高很帥的學弟,在國中的時候也是無意間被同學拉下褲子 被看到白色三角就算了屁股後面還有小叮噹的圖案。 害他整個形象崩壞。
B13 真假!那真的會崩潰耶~畢竟長得很高,帥的男生都有一些偶包,被發現卡通三角褲一定會被笑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