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ap.article_top.title}}
{{adMap.article_top.cta}}

穿三角褲被看到會很難為情嗎
男孩板 {{ articleMoment(createdAt) }}

高中後家裡還是買三角的... 現在的體育服跟制服褲 在彎腰 上下樓梯時 好像都會有點露出... 看到班上偶爾也有人會露褲痕出來, 有穿三角的版有們能分享如果被看到三角的心情嗎 會不會被一堆人笑 其他人會怎麼想阿... 蠻怕被別人摸到屁股 當然拉一下褲子也很怕


  回文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adMap.article_bottom.cta}}
{{adMap.article_bottom.title}}
{{adMap.article_bottom.content}}

全部留言

匿名

匿名

B1 {{commentMoment( "2017-04-22T07:44:38.448Z" )}}

保護好奶頭 別被人轉才是王道

保護好奶頭 別被人轉才是王道
1
B2 {{commentMoment( "2017-04-22T17:16:11.504Z" )}}

B1 轉一轉就有汁可以解渴

B1 轉一轉就有汁可以解渴
0
B3 {{commentMoment( "2017-04-23T21:48:40.431Z" )}}

我覺得四角的很容易曝光 尤其褲管很大的話 隔壁的同學!腳放下! 我已經看到你的內褲了! 我不想看你的屁屁!😨

我覺得四角的很容易曝光 尤其褲管很大的話 隔壁的同學!腳放下! 我已經看到你的內褲了! 我不想看你的屁屁!😨
0
B4 {{commentMoment( "2017-04-27T10:39:12.857Z" )}}

我喜歡穿三角褲 這樣我就可以把那個繞到後面 不會從旁邊鑽出來了

我喜歡穿三角褲 這樣我就可以把那個繞到後面 不會從旁邊鑽出來了
1
匿名

匿名

B5 {{commentMoment( "2017-05-02T15:05:42.802Z" )}}

b3 也有稍微貼身的四角褲阿😂😂

b3 也有稍微貼身的四角褲阿😂😂
0
匿名

匿名

B6 {{commentMoment( "2018-10-29T05:34:02.442Z" )}}

穿三角又沒關係。很多人到大學也還在穿啊!不要怕啦~舒服就好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5].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穿三角又沒關係。很多人到大學也還在穿啊!不要怕啦~舒服就好
0
匿名

匿名

B6-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0-29T05:34:02.442Z" )}}

是啊習慣真的差蠻多的

是啊習慣真的差蠻多的
0
匿名

匿名

B7 {{commentMoment( "2018-10-31T23:14:33.847Z" )}}

原po還是習慣三角嗎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6].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原po還是習慣三角嗎
0
匿名

匿名

B7-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0-31T23:14:33.847Z" )}}

是阿 四角多那塊不太ok

是阿 四角多那塊不太ok
0
匿名

匿名

B8 {{commentMoment( "2018-11-05T03:16:27.921Z" )}}

我樓上。原po現在高中幾年級啊? 其實我也是不習慣。可是有時候換衣服怕丟臉,還是有一件四角備用著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7].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我樓上。原po現在高中幾年級啊? 其實我也是不習慣。可是有時候換衣服怕丟臉,還是有一件四角備用著
0
匿名

匿名

B8-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1-05T03:16:27.921Z" )}}

三年級 換褲子如果穿三角的超明顯阿 但最麻煩還是那褲痕 好多人喜歡笑三角褲qq

三年級 換褲子如果穿三角的超明顯阿 但最麻煩還是那褲痕 好多人喜歡笑三角褲qq
0
匿名

匿名

B9 {{commentMoment( "2018-11-06T12:07:31.912Z" )}}

原來已經三年級了:) 確實還是很多人會笑 不過你應該是穿素色的了吧?就用衣服遮住應該比較不容易被看到。 除非你的三角有圖案那就還是不要在同學面前換 只要不彎腰應該三角褲的痕跡不會太明顯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8].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原來已經三年級了:) 確實還是很多人會笑 不過你應該是穿素色的了吧?就用衣服遮住應該比較不容易被看到。 除非你的三角有圖案那就還是不要在同學面前換 只要不彎腰應該三角褲的痕跡不會太明顯
0
匿名

匿名

B9-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1-06T12:07:31.912Z" )}}

對 可能衣服沒那麼長吧 還是蠻明顯 體育課都會做那些動作阿😢 還有爬樓梯 也可能是我們運動褲問題..

對 可能衣服沒那麼長吧 還是蠻明顯 體育課都會做那些動作阿😢 還有爬樓梯 也可能是我們運動褲問題..
0
匿名

匿名

B10 {{commentMoment( "2018-11-08T11:39:12.833Z" )}}

原po還有再穿卡通圖案的內褲嗎? 所以你是說彎腰爬樓梯之類屁股的痕跡還是會被同學笑?😭😭😭

收合內層留言icon {{comments[9].isShow ? '收合' : '展開' }}1則留言
原po還有再穿卡通圖案的內褲嗎? 所以你是說彎腰爬樓梯之類屁股的痕跡還是會被同學笑?😭😭😭
0
匿名

匿名

B10-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8-11-08T11:39:12.833Z" )}}

很少欸 素色的多 對....之前就被走在後面的朋友摸屁股 一臉就是發現我穿三角的😭

很少欸 素色的多 對....之前就被走在後面的朋友摸屁股 一臉就是發現我穿三角的😭
0
匿名

匿名

B11 {{commentMoment( "2018-11-10T07:04:40.289Z" )}}

所以言下之意是還有幾件卡通的囉? 被摸屁股真的很尷尬 不過還好他沒有從後面把你脫下來

所以言下之意是還有幾件卡通的囉? 被摸屁股真的很尷尬 不過還好他沒有從後面把你脫下來
0
匿名

匿名

B12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9-03-04T01:00:53.849Z" )}}

是沒有被從後面脫 之前在同學家過夜 直接被抓著 整件褲子被脫掉😭😭😭 穿三角褲真的好可憐啊..

是沒有被從後面脫 之前在同學家過夜 直接被抓著 整件褲子被脫掉😭😭😭 穿三角褲真的好可憐啊..
1
匿名

匿名

B13 {{commentMoment( "2022-03-19T05:08:30.080Z" )}}

B12  對啊穿三角褲很可憐🥹 昨天才聽說我一個長得很高很帥的學弟,在國中的時候也是無意間被同學拉下褲子 被看到白色三角就算了屁股後面還有小叮噹的圖案。 害他整個形象崩壞。

B12  對啊穿三角褲很可憐🥹 昨天才聽說我一個長得很高很帥的學弟,在國中的時候也是無意間被同學拉下褲子 被看到白色三角就算了屁股後面還有小叮噹的圖案。 害他整個形象崩壞。
1
B14 {{commentMoment( "2024-08-03T22:57:21.775Z" )}}

B13 真假!那真的會崩潰耶~畢竟長得很高,帥的男生都有一些偶包,被發現卡通三角褲一定會被笑慘

B13 真假!那真的會崩潰耶~畢竟長得很高,帥的男生都有一些偶包,被發現卡通三角褲一定會被笑慘
0


登入後發表留言






確定要刪除此文章?
穿三角褲被看到會很難為情嗎

高中後家裡還是買三角的... 現在的體育服跟制服褲 在彎腰 上下樓梯時 好像都會有點露出...

檢舉{{reportFloor? '留言B'+reportFloor: '文章'}}
檢舉{{'原po回覆B'+reportFloor+'留言'}}
請選擇刪除文章原因
請選擇刪除留言原因
您即將進入之文章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若您尚未年滿十八歲,麻煩點選離開。若您已滿十八歲,一樣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閱讀,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離開
問題讀取中...稍待6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