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ap.article_top.title}}
{{adMap.article_top.cta}}

[心情]為什麼大人說出口的話可以這麼傷人
心情板 {{ articleMoment(createdAt) }}

很多人都會說小孩子說話不經大腦,常常會說出一些傷人的話,也許是天真也許是單純的口快。 那麼大人呢?他們所說的話是否也經過深思熟慮或者也只是情緒性的發洩? 曾經,我被自己的母親用「婊子」這個字眼辱罵,原因無他,只是因為我段考沒有考好罷了。 她時不時從後照鏡惡狠狠的瞪著我,然後用很大的音量吼著「妳以後要當婊子嗎?考試都考不好妳以後要幹嘛?去兩腳開開的給人上嗎?告訴妳就算當妓女搞不好人家都不要妳!」我自認為從來沒有行為不檢,但我卻被自己的母親以如此不堪的字眼羞辱,當下我的眼淚幾乎就要滑落,但是「妳敢哭我就打到妳哭不出來」這句話一直在內心深處提醒著我,而我也相信她的確做得到,因為我曾經親身體驗過,就在我腦海中第一次對她有印象的時候。 以前我很愛哭,因為各種瑣事被母親罵,因為我很礙眼所以被哥哥欺負,時常一兩天就躲在廁所或浴室哭泣,有了自己的房間後也依舊如此,到現在我漸漸的哭不出來了,不知道是哭的太多或是哭怕了,直到這個時候才發現能夠流淚也是一種幸福。


  回文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adMap.article_bottom.cta}}
{{adMap.article_bottom.title}}
{{adMap.article_bottom.content}}

全部留言

B1 {{commentMoment( "2017-05-03T13:34:17.689Z" )}}

我媽常常罵我王八蛋😢😢

我媽常常罵我王八蛋😢😢
0
匿名

匿名

B2 {{commentMoment( "2017-05-03T13:46:04.599Z" )}}

真的。我家也是這樣子的常常覺得媽媽很討厭我雖然她早就一直這樣說了各種不堪入目的字眼都出來了也常常想把我趕出家門。有時候覺得大人只是老了的小屁孩而已看不到成熟在哪裡

真的。我家也是這樣子的常常覺得媽媽很討厭我雖然她早就一直這樣說了各種不堪入目的字眼都出來了也常常想把我趕出家門。有時候覺得大人只是老了的小屁孩而已看不到成熟在哪裡
1
B3 {{commentMoment( "2017-05-03T13:46:23.401Z" )}}

等你有經濟能力之後  等他老了 讓他知道什麼叫"沒有金錢援助"😈😈😈   但這樣心很累 還有一個辦法 坐下來和他好好談談 不行的話就互相傷害吧  你應該不會打輸吧😊😊😊

等你有經濟能力之後  等他老了 讓他知道什麼叫"沒有金錢援助"😈😈😈   但這樣心很累 還有一個辦法 坐下來和他好好談談 不行的話就互相傷害吧  你應該不會打輸吧😊😊😊
2
匿名

匿名

B4 {{commentMoment( "2017-05-03T16:40:42.382Z" )}}

讓自己活的快樂 讓她知道她的想法是錯的 就是最好的報復 無形之中 讓她對妳的辱罵付出代價

讓自己活的快樂 讓她知道她的想法是錯的 就是最好的報復 無形之中 讓她對妳的辱罵付出代價
1


登入後發表留言






確定要刪除此文章?
[心情]為什麼大人說出口的話可以這麼傷人

很多人都會說小孩子說話不經大腦,常常會說出一些傷人的話,也許是天真也許是單純的口快。 那麼大人呢?他

檢舉{{reportFloor? '留言B'+reportFloor: '文章'}}
檢舉{{'原po回覆B'+reportFloor+'留言'}}
請選擇刪除文章原因
請選擇刪除留言原因
您即將進入之文章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若您尚未年滿十八歲,麻煩點選離開。若您已滿十八歲,一樣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閱讀,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離開
問題讀取中...稍待6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