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ap.article_top.title}}
{{adMap.article_top.cta}}

希望學校可以聽到高二的心聲
臺北市 東山高中 {{ articleMoment(createdAt) }}

各位學長姐/學弟妹好 也許大家最近有聽到一些風聲 但或許你們都不知道事情的前因後果,也不知道為什麼高二要這麼積極爭取搬遷的原因 沒關係,今天我就把我所知道的一切都跟你們說明 相信高三學長姐都知道,在最前排的道公樓受到的干擾可說是全校最多的 不管是桶餐/朝會/倒垃圾...等都會經過道公樓,而這些所產生的噪音也不小 但是在道公樓接受這些噪音的竟然是需要準備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次大考的年級,也是要支撐學校升學率的年級 然而,據說在三年前,甚至多屆以前就有老師陸陸續續提出將高三搬遷至懷東樓的想法(最近有些風聲說,這屆高二想搬到懷東樓是因為教室比較新比較大。我要在這邊澄清一下,高三想在懷東樓是因為懷東樓受到的干擾可說是全校最少的(我是說扣除國中部的話啦),有助於好好準備學測,再者,這屆待完,教室也是再讓給下屆的導師和高三學生,所以這絕對不是因為私心) 但從一個月前提出到現在學校卻都一直迴避這個問題,沒有提出適當的解決方案 高二今天原本有字音字型測驗的,因為原本高中部老師要開會討論這個問題,所以延期。然而今早老師們到會議室的時候,會議室竟然沒有開放 還有學校拒絕的其中一個原因竟然是風水比較好?!那誰可以解釋為什麼醫科班在懷東樓? 中間學校的處理方式還有很多讓人感到憤怒的地方(但因為都是小道消息,沒有確切根據,不方便公開說明,有興趣者可以自己去問高二學生) 最後我想說,高三這個過程大家都會經歷到(包含國中部直升班),希望大家可以想想,到底學校一直以來的做法是不是有改善的地方。


  回文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adMap.article_bottom.cta}}
{{adMap.article_bottom.title}}
{{adMap.article_bottom.content}}

全部留言

匿名

匿名

B1 {{commentMoment( "2017-03-31T16:47:57.685Z" )}}

0
B2 {{commentMoment( "2017-03-31T17:09:08.003Z" )}}

其實久了也習慣了😂

其實久了也習慣了😂
0
匿名

匿名

B3 {{commentMoment( "2017-04-01T09:18:13.341Z" )}}

本人高二學生大推啊👍👍不過這個叫家長打電話最快😂

本人高二學生大推啊👍👍不過這個叫家長打電話最快😂
0
匿名

匿名

B4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7-04-01T09:25:57.822Z" )}}

B3  大家都說要家長打電話😂😂

B3  大家都說要家長打電話😂😂
0
匿名

匿名

B5 {{commentMoment( "2017-04-01T12:11:42.974Z" )}}

我們在懷東樓根本每天被國中生插隊卡電梯中午午休被吵 投訴也沒用 高三之後大家搬過來一起唸書該有多好 整體環境一定提升  不過有一個問題 有一個班會被排除在外 因為少一間教室(除非把9樓教師辦公室改成教室)

我們在懷東樓根本每天被國中生插隊卡電梯中午午休被吵 投訴也沒用 高三之後大家搬過來一起唸書該有多好 整體環境一定提升  不過有一個問題 有一個班會被排除在外 因為少一間教室(除非把9樓教師辦公室改成教室)
1
匿名

匿名

B6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7-04-01T12:42:15.549Z" )}}

B5 真心希望可以爭取成功呀😥😥

B5 真心希望可以爭取成功呀😥😥
0
匿名

匿名

B7 {{commentMoment( "2017-04-01T14:00:53.828Z" )}}

真的這裡國中部超級吵🙄🙄🙄不知道學校在想什麼

真的這裡國中部超級吵🙄🙄🙄不知道學校在想什麼
1
匿名

匿名

B8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7-04-02T03:22:52.580Z" )}}

B7 一起讓學校知道我們的決心 為以後高三的我們創造良好的讀書環境

B7 一起讓學校知道我們的決心 為以後高三的我們創造良好的讀書環境
0
匿名

匿名

B9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7-04-02T03:23:21.389Z" )}}

B7  回覆在B8 剛沒標到

B7  回覆在B8 剛沒標到
0
匿名

匿名

B10 {{commentMoment( "2017-04-02T03:48:16.371Z" )}}

根本是提升其他同學的素質吧~~將心比心讓學長姐考試,不然學長姐上下學跑那麼遠也太累@@

根本是提升其他同學的素質吧~~將心比心讓學長姐考試,不然學長姐上下學跑那麼遠也太累@@
0
匿名

匿名

B11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7-04-02T04:17:44.431Z" )}}

B10  你好像有點誤解了 目前道公樓雖然也有倒垃圾吵雜的問題 但最主要是 →施工(上課&午休都在施工) →桶餐運送(推車聲響) →朝會(麥克風聲音) ...等這些現階段無可避免的問題

B10  你好像有點誤解了 目前道公樓雖然也有倒垃圾吵雜的問題 但最主要是 →施工(上課&午休都在施工) →桶餐運送(推車聲響) →朝會(麥克風聲音) ...等這些現階段無可避免的問題
1
匿名

匿名

B12 {{commentMoment( "2017-04-02T04:23:28.783Z" )}}

教官室前面也很吵啊,每天中午站美儀,教官講話又大聲,午休根本不用睡,下雨天還會淹水...

教官室前面也很吵啊,每天中午站美儀,教官講話又大聲,午休根本不用睡,下雨天還會淹水...
1
匿名

匿名

B13 {{commentMoment( "2017-04-02T04:36:44.497Z" )}}

待過第一排的都知道 只要朝會就是悲劇  然後動不動就有人從走廊衝過去  又雜又吵  我自己是直升所以待過8樓教室 說真的那邊真的會安靜很多  尤其如果讓高二們都一起上去 環境一定會比前排好多了 但問題就在 固執高官們到底會不會把我們的話聽進去……

待過第一排的都知道 只要朝會就是悲劇  然後動不動就有人從走廊衝過去  又雜又吵  我自己是直升所以待過8樓教室 說真的那邊真的會安靜很多  尤其如果讓高二們都一起上去 環境一定會比前排好多了 但問題就在 固執高官們到底會不會把我們的話聽進去……
0
匿名

匿名

B14 {{commentMoment( "2017-04-02T05:08:14.413Z" )}}

我們可以高二所有學生連署給董事會👌👌

我們可以高二所有學生連署給董事會👌👌
3
匿名

匿名

B15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7-04-02T05:25:43.766Z" )}}

B12 所以才希望未來高三在準備大考時,可以不要再受這些干擾 B13 "據說"當初老師們持續向處室主任等反應過,處室表明需請示董事會,然而後來不見成效直接去找董事,董事卻表示不清楚此事。希望董事們知道後可以盡快改善 B14 希望可以盡快有人發起,幫助學校做出對學生最好的決定

B12 所以才希望未來高三在準備大考時,可以不要再受這些干擾 B13 "據說"當初老師們持續向處室主任等反應過,處室表明需請示董事會,然而後來不見成效直接去找董事,董事卻表示不清楚此事。希望董事們知道後可以盡快改善 B14 希望可以盡快有人發起,幫助學校做出對學生最好的決定
1
匿名

匿名

B16 {{commentMoment( "2017-04-03T16:58:23.322Z" )}}

其實高三會在第一排 是因為風水問題 我們老師說的 我們班就是在一樓第一排 平常吵是還好 但朝會的時候很慘 雖然不用出去 但真的一個禮拜聽好幾次 英文考卷都沒辦法認真寫...

其實高三會在第一排 是因為風水問題 我們老師說的 我們班就是在一樓第一排 平常吵是還好 但朝會的時候很慘 雖然不用出去 但真的一個禮拜聽好幾次 英文考卷都沒辦法認真寫...
0
匿名

匿名

B17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7-04-03T17:15:54.455Z" )}}

B16那為什麼醫科班要放在懷東樓 照學校對他們的期望,應該也會放在風水最好的地方吧

B16那為什麼醫科班要放在懷東樓 照學校對他們的期望,應該也會放在風水最好的地方吧
0
B18 {{commentMoment( "2017-04-04T04:25:58.036Z" )}}

對付腦殘學校就是叫家長打電話 反正東山就是怕家長

對付腦殘學校就是叫家長打電話 反正東山就是怕家長
0
匿名

匿名

B19 (原 Po)   {{commentMoment( "2017-04-04T04:50:37.310Z" )}}

B16  B18 等人號召囉

B16  B18 等人號召囉
0
匿名

匿名

B20 {{commentMoment( "2017-04-04T05:04:19.470Z" )}}

那邊是最安靜啊 不過學校的精華都在忠班 挑老師挑教室都是忠班優先 我們是資優班也要照學校排 不過如果你的班導夠強勢 也許可以爭取看看

那邊是最安靜啊 不過學校的精華都在忠班 挑老師挑教室都是忠班優先 我們是資優班也要照學校排 不過如果你的班導夠強勢 也許可以爭取看看
0
B21 {{commentMoment( "2017-04-04T06:01:11.656Z" )}}

B20 比如現在三孝班導嗎 廠廠

B20 比如現在三孝班導嗎 廠廠
0
匿名

匿名

B22 {{commentMoment( "2017-04-04T06:12:44.021Z" )}}

三義也不錯吧

三義也不錯吧
0
匿名

匿名

B23 {{commentMoment( "2017-04-06T14:17:49.245Z" )}}

校長有隨機問過高三意見哈哈 不過雖然我們很賭爛下面第一排又吵又髒又蚊子多 可是它就是很方便啊一上來就是 懷東離什麼都很遠 福利社遠 拿外食遠 上下學都要跟一堆智障沒禮貌搶電梯被插隊 爬樓梯書包又重到想死 所以雖然超賭爛 可是最後我們抱怨完還是全體「在下面!!!!!」

校長有隨機問過高三意見哈哈 不過雖然我們很賭爛下面第一排又吵又髒又蚊子多 可是它就是很方便啊一上來就是 懷東離什麼都很遠 福利社遠 拿外食遠 上下學都要跟一堆智障沒禮貌搶電梯被插隊 爬樓梯書包又重到想死 所以雖然超賭爛 可是最後我們抱怨完還是全體「在下面!!!!!」
1
B24 {{commentMoment( "2017-04-06T14:36:48.924Z" )}}

到底在道公樓比較好還是在懷東樓比較好,兩方真的都各有利弊,我無法堅決的支持哪一方說法,只希望學校能做出相對公平也相對正確的選擇🙂

到底在道公樓比較好還是在懷東樓比較好,兩方真的都各有利弊,我無法堅決的支持哪一方說法,只希望學校能做出相對公平也相對正確的選擇🙂
0
留言已被刪除

留言已被刪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本留言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匿名

匿名

B26 {{commentMoment( "2017-04-07T13:24:11.497Z" )}}

其實如果高三都搬到懷東樓蠻不錯的整個就是給你讀書的環境

其實如果高三都搬到懷東樓蠻不錯的整個就是給你讀書的環境
0
匿名

匿名

B27 {{commentMoment( "2017-04-08T09:22:48.190Z" )}}

懷東唯一的缺點,放學搶位子搶不到,屁孩很屁都佔位子然後又吵🙄🙄

懷東唯一的缺點,放學搶位子搶不到,屁孩很屁都佔位子然後又吵🙄🙄
0
匿名

匿名

B28 {{commentMoment( "2017-04-12T16:34:18.744Z" )}}

高三前排那是文昌位

高三前排那是文昌位
0
B29 {{commentMoment( "2017-04-12T16:34:41.281Z" )}}

.

.
0
匿名

匿名

B30 {{commentMoment( "2017-04-16T14:14:21.793Z" )}}

又不是只有你們這樣不知道是在抗議什麼,外面有聲音就不能好好讀書?呵呵要讀書的人自然會專心讀書,不認真的人換了教室也不會比較好,一有聲音就有辦法干擾你讀書?那只能說是你自己定力不足

又不是只有你們這樣不知道是在抗議什麼,外面有聲音就不能好好讀書?呵呵要讀書的人自然會專心讀書,不認真的人換了教室也不會比較好,一有聲音就有辦法干擾你讀書?那只能說是你自己定力不足
1
匿名

匿名

B31 {{commentMoment( "2017-04-16T15:35:30.575Z" )}}

B30 每次週考正在燒腦外面就各種麥克風各種噪音 模考的時候外面屁孩經過都狂奔尖叫智障大笑 接近中午外面就桶餐工作人員鏗鏗鏘鏘 反應過後都無法降低音量 這已經不是只有學生覺得吵 是連老師都覺得吵到很鳥的程度了好嗎

B30 每次週考正在燒腦外面就各種麥克風各種噪音 模考的時候外面屁孩經過都狂奔尖叫智障大笑 接近中午外面就桶餐工作人員鏗鏗鏘鏘 反應過後都無法降低音量 這已經不是只有學生覺得吵 是連老師都覺得吵到很鳥的程度了好嗎
2
匿名

匿名

B32 {{commentMoment( "2017-04-18T09:54:56.405Z" )}}

說實話 我們懷東樓這邊真的國中生都超吵的 而且有時候根本連老師都在吵 中午睡覺不睡覺 國中部老師還會大聲罵他們班學生 搞不清楚狀況⋯如果整個高二一起在懷東樓 那麼大家就可以一起拚學測 所以整個高二一起來懷東樓吧!!❤️

說實話 我們懷東樓這邊真的國中生都超吵的 而且有時候根本連老師都在吵 中午睡覺不睡覺 國中部老師還會大聲罵他們班學生 搞不清楚狀況⋯如果整個高二一起在懷東樓 那麼大家就可以一起拚學測 所以整個高二一起來懷東樓吧!!❤️
0
匿名

匿名

B33 {{commentMoment( "2017-04-18T11:17:15.188Z" )}}

B31 喔講得好像是懷東樓國中部在追趕跑跳碰的學生會比較少一樣?妳覺得只有妳經歷過?我也是第一排的班級好嗎,考週考的時候我專注的寫我的考卷,根本不會注意外來的干擾,是妳自己定力不足才那麼容易被干擾

B31 喔講得好像是懷東樓國中部在追趕跑跳碰的學生會比較少一樣?妳覺得只有妳經歷過?我也是第一排的班級好嗎,考週考的時候我專注的寫我的考卷,根本不會注意外來的干擾,是妳自己定力不足才那麼容易被干擾
0
匿名

匿名

B34 {{commentMoment( "2017-04-18T16:57:04.210Z" )}}

B30  沒聽過孟母三遷的故事?不知道環境也會影響人讀書嗎?🙄🙄

B30  沒聽過孟母三遷的故事?不知道環境也會影響人讀書嗎?🙄🙄
1


登入後發表留言






確定要刪除此文章?
希望學校可以聽到高二的心聲

各位學長姐/學弟妹好 也許大家最近有聽到一些風聲 但或許你們都不知道事情的前因後果,也不知道為

檢舉{{reportFloor? '留言B'+reportFloor: '文章'}}
檢舉{{'原po回覆B'+reportFloor+'留言'}}
請選擇刪除文章原因
請選擇刪除留言原因
您即將進入之文章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若您尚未年滿十八歲,麻煩點選離開。若您已滿十八歲,一樣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閱讀,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離開
問題讀取中...稍待60秒...